標題

[閒聊] Keria 與 T1 續約至 2029

(1/2篇)
作者y12544 (我看過沙漠下鮑魚)
時間 (2026-04-26 19:54:23)
推文657則 (340推 6噓 311→)
https://www.inven.co.kr/webzine/news/?news=315846&site=lol

剛剛主場日公布的消息

Keria 與 T1 續約至 2029 年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也是會在 T1 待到退役了

恭喜 T1 恭喜 Keria

補充一下現在 T1 合約到期日

Doran:2026

Oner、Peyz:2028

Faker、Keria:2029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OoMKD3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5oohjna0AAEUU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940BRg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7fNb6Pa8AA64C7.jpg
https://iili.io/BM84n6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whSWS9bEAMnb5W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71.212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204466.A.390
#1class21535  : 連FA都不用進04/26 19:54
#2LegendSprite: 恭喜,不過感覺小k可以打更久04/26 19:54
#3fairymomo   : 這個家沒有Keria會散04/26 19:55
#4wade59420   : 5/3還會發紀錄片04/26 19:55
#5ting61jm    : 跟Faker一起到2029!!!04/26 19:55
#6coraqu      : 太開心了!!!04/26 19:55
#7dooodle     : 看來29年Faker真的要退了04/26 19:55
#8c7e767a4    : 不用再被意淫囉04/26 19:55
#9edward198791: T1唯一正常的04/26 19:55
#10a125g       : 非純血T1人 但陪老人待在最後04/26 19:55
#11fucckk      : 太好了 讚啦04/26 19:55
#12a0939877325 : 帥帥帥04/26 19:55
#13karta0681608: 竟然也是202904/26 19:55
#14shining88   : 恭喜!世一輔04/26 19:55
#15A00610lol   : 一開始還先故意3Q玩梗 不知道真假04/26 19:55
#16mayday840717: 777777704/26 19:55
#17lily20      : 韓華購物車:商品已失效04/26 19:55
#18koromo1991  : 某粉:小K想去韓華 只有姑媽才能解放小K實力04/26 19:56
#19a1322313    : 77777 HLE移出購物車04/26 19:56
#21zxcv820421  : 訂單已取消04/26 19:56
#22shoshosho69 : 這裡有影片04/26 19:56
#23circlelump  : 最近都是長照模式 扛著老人走04/26 19:56
#24Dazzium     : 7777777水啦 韓華別想搶04/26 19:56
※ 編輯: y12544 (111.71.212.98 臺灣), 04/26/2026 19:56:55
#25smasherMkLeo: 跟老人 一輩子...04/26 19:56
#26windnduck   : 欸恭喜!04/26 19:56
#27serding     : 世一扛04/26 19:56
#28a125g       : 榮譽拿夠了 在隊內地位又高 沒道理離開04/26 19:56
#29Yoru        : 看完最近的比賽,我是T1我也趕著跟小K續長約04/26 19:56
#30fenrirdire  : 好 今年的目標完成一半了 保住陣容還有希望04/26 19:56
#31mayday840717: 韓華購物車又被刪一項了(x)04/26 19:56
#32cikanyuohai : 恭喜T104/26 19:56
#33fucckk      : 我家看護續約了 XDD04/26 19:56
#34edward8401  : 待到退休了讚讚04/26 19:56
#35windnduck   : 推文笑死,韓華購買失敗www04/26 19:56
#36Taeyeon2435 : 爽啊04/26 19:57
#37violegrace  : 陪老鬼一起04/26 19:57
#38max366629   : 小K看不出來有誰能取代 合理04/26 19:57
#39a125g       : 頂多 2030看deft要不要回來給他長照04/26 19:57
#40KnightLee   : 太讚了!04/26 19:57
#41aaapple12   : 開心04/26 19:57
#42ilove640    : 可惡 看不到ZOGK打F了04/26 19:57
#43airsupply918: 77777 世一輔 ,T1高層總算當人了04/26 19:58
#44hsuchiana   : 不知道明年上路是誰,沒意外應該會找個新生代簽到2904/26 19:58
#45wl00669773  : 意淫仔滾04/26 19:58
#46taeyeons    : T1 真不錯能沒小K04/26 19:58
#47rainlinix   : 看完最近真的不續不行04/26 19:58
#48mayday840717: 好像是現場簽約?04/26 19:58
#49hsuchiana   : 年吧?04/26 19:58
#50jkl85621    : 要接班了04/26 19:58
#51bbc0217     : 真假啦 跟老人打一輩子LoL04/26 19:58
#52lkklkk469   : 核心不能省04/26 19:58
#53Satomisan   : 宙咪氣哭囉XDDDD04/26 19:58
#54KnightLee   : 除了中路最不能省錢的位置04/26 19:58
#55rhox        : T1現在真的只有Keria智商在線04/26 19:59
#56shoshosho69 : 早就簽了吧 我覺得上次T1幫找採訪的時候就續了 只是04/26 19:59
#57u6fm3       : 推04/26 19:59
#58shoshosho69 : 故意挑主場日公布 當初還有一堆內鬼不知道怎麼都知04/26 19:59
#59              道跟老鬼到同年 結果金天真的04/26 19:59
#60lovesinker  : 韓華氣哭04/26 19:59
#61Yuan610     : 合理 小K李哥粉04/26 20:00
#62impisadog   : 7 不意外04/26 20:00
#63waiting627  : 韓華購物清單又要刪除了04/26 20:00
#64jack866411  : 讚讚04/26 20:00
#65july81212   : 一輩子…04/26 20:00
#66lion01123   : 早說了 小K要的流量 只有T1能給 續約不意外啦04/26 20:00
#67Lumbereddy  : 777777704/26 20:00
#68edward198791: 抵賴: 嘿嘿04/26 20:00
#69pikachu123  : 忠誠!04/26 20:00
#70chuan0516   : K寶04/26 20:00
#71recosin     : 哇靠 真正的t1接班人04/26 20:00
#72ahomegod    : 中野輔隊伍一個都不能跑04/26 20:00
#73seshiru     : 小K值得在T1打到退休吧04/26 20:00
#74kukulee     : 史上三連冠 不會走了 輔助別隊也不一定開高價04/26 20:01
#75kill363534  : 陪老鬼了04/26 20:01
#76ppsheep     : 除了中野輔都能換 誰還有夢想!?04/26 20:01
#77seshiru     : 真正的核心T1不會放出來的04/26 20:01
#78sasaQQ      : 太好了小K QQ 不能沒有你04/26 20:01
#79ae8656tw    : 哈哈韓華買不到了 不要在幻想啦04/26 20:01
#80luzzwang    : 看來可以培養小K當新門面了04/26 20:01
#81dead11      : 所以小K到底有沒有換ad決定權04/26 20:01
#82qazzaq3977  : 再陪老人兩年04/26 20:01
#83eric710342  : 感真的假的啦 我要哭了04/26 20:01
#84abc123kevin : HLE:幹 買不到OK了04/26 20:02
#85Srwx        : 懂了 2030時T1解散(X04/26 20:02
#86mayday840717: 小k就飛可接班人了吧04/26 20:02
#87alan82212371: 不意外04/26 20:02
#88Haruna1998  : 忠誠!04/26 20:02
#89Ishtarasuka : 帥帥帥04/26 20:02
#90zxc11234    : 一輩子04/26 20:02
#91qazzaq3977  : 韓華哭了04/26 20:02
#92BusterPosey : 果然 某迷的春秋大夢沒了04/26 20:02
#93s6242316    : 7777777777704/26 20:02
#94ahomegod    : 姑XX 崩潰中04/26 20:02
#95CY6cKwgf6   : 親愛的用戶韓華先生您購物車內的商品已售罄04/26 20:02
#96LLLLLyx     : 韓華:幹怎麼沒照劇本演04/26 20:02
#97b2305911    :  一輩子04/26 20:02
#98explosion777: 您是否要將該商品移出購物車?04/26 20:03
#99kukulee     : 多蘭今年完應該去當兵 生涯有一冠很不錯了04/26 20:03
#100aqs2156     : 這個家沒有小K會散04/26 20:03
#101sosobi      : 讚啦 至少續到跟老鬼的202904/26 20:03
#102class21535  : 怎麼整天想多藍去當兵阿 一堆25的還輪不到他04/26 20:03
#103frae        : 反觀被蛋雕的ad04/26 20:03
#104blvck       : 讚啦04/26 20:04
#105bombz69528  : 早就說了會公布吧!!!!!!!!!!!04/26 20:04
#106pikachu123  : 多藍本來就過度的 年紀也不小 實力也沒很強04/26 20:04
#107moonzone    : 讚讚04/26 20:04
#108weilu0228   : 777777704/26 20:04
#109lily20      : 要當kiin會先被抓走,這次亞運沒了話04/26 20:04
#110fucckk      : 西武約到哪一年04/26 20:04
#111ae8656tw    : 配子就小K要的 不要再亂想了04/26 20:04
#112abc123kevin : 多蘭沒這麼早啦 至少還可以打個2.3年04/26 20:04
#113frae        : 韓華運鈔車開不動啦04/26 20:04
#114airbase     : 忠誠!04/26 20:05
#115BigPhoenix  : 放進購物車的商品缺貨到2029了04/26 20:05
#116pikachu123  : T1上路本來就是最常換的沒差啦04/26 20:05
#117gofee       : 韓華:幹 我只剩下Oner可以買?04/26 20:05
#118lily20      : 上路年齡kiin>多蘭>宙斯04/26 20:05
#119GA2006165027: 還好t1沒搞,小k根本不能放04/26 20:05
#120tomlee1130  : 太神啦太神啦04/26 20:05
#121style84625  : 真的陪老李打到退休77704/26 20:05
#122keel90135   : 史一輔04/26 20:05
#123shoshosho69 : oner他還要到2028才能買04/26 20:05
#124lily20      : oner也是3年04/26 20:05
#125clippershi  : 帥啊 恭喜K博04/26 20:05
#126gofee       : 不過oner也到202804/26 20:05
#127moonzone    : 韓華還是去買牢贊吧04/26 20:06
#128wade59420   : Oner也沒得買 他更早決定續04/26 20:06
#129a125g       : T1要換上路 就宙斯跟C5吧 不過二隊有兩個上路04/26 20:06
#130loltrg42972 : 不意外 恭喜k博士04/26 20:06
#131shoshosho69 : 買牢讚前題你要確定他還沒有綠卡04/26 20:06
#132Erurize     : Oner到28 也買不了吧 韓華跟抵賴2年約怎麼覺得要買04/26 20:06
#133lily20      : 塔贊看起來是要拼綠卡04/26 20:06
#134a125g       : 勞讚 今年沒亞運回不了LCK吧 會被抓走04/26 20:06
#135IaKoMu      : 三連霸史一輔助,有榮譽 有錢。還去別的地方幹嘛,04/26 20:06
#136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比T1更好的LOL電競戰隊了04/26 20:06
#137LLLLLyx     : Oner早就續了啊04/26 20:06
#138dead11      : 先去看AL成績吧 還牢讚04/26 20:07
#139mayday840717: 多蘭知道自己今年結束就要當兵了嗎??04/26 20:07
#140harold870214: 好了 蛋媽媽趕快抱著你們那肥豬輔助哭吧04/26 20:08
#141MushT       : 一輩子...04/26 20:08
#142o0991758566 : 無可取代的  必留  跟Faker一起打到退休吧04/26 20:08
#143chentosi1217: Delight早就續兩年了,幻想韓華要買K的是有什麼問題04/26 20:08
#144yun0215     : 影片放到中間一度還thank you keria 超機車04/26 20:08
#145chentosi1217: 嗎04/26 20:08
#146jacky1997   : 開心開心04/26 20:08
#147GODENG      : 笑死 這也能吵 真能踩阿04/26 20:08
#148pyjmpau     : 推爆世一輔04/26 20:08
#149EdwardXIII  : 本來就不可能不續了04/26 20:08
#150a910388     : 多蘭不是有收到兵單嗎 只是不知道能拖多久?04/26 20:08
#151crosstony256: 二隊那兩個不是有年紀了 要也是找新的吧04/26 20:09
#152loltrg42972 : 蛋媽媽就很看不起抵賴阿 整天想買別隊的人04/26 20:09
#153EdwardXIII  : 然後抵賴早就續約了哪可能還去買別人04/26 20:09
#154a125g       : 幻想把K買過來板凳抵賴啊04/26 20:09
#155Latizhate   : 移除失效的商品04/26 20:09
#156deathslipkno: http://i.imgur.com/fSdvA8M.jpg04/26 20:09
#157lily20      : 韓華除了看片外都是2年04/26 20:09
#158fizzez951   : 太神啦 K博士04/26 20:09
#159windowsill  : 什麼叫你們隊的主C是輔助 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04/26 20:10
#160lily20      : 宙斯是1+104/26 20:10
#161abc123kevin : 收到兵單不等於強制徵召 年齡沒到底線還可以延04/26 20:10
#162a125g       : 宙斯不是到明年嗎04/26 20:10
#163fff417      : 要給老人養老了 真是有情有義04/26 20:10
#164BusterPosey : 是只剩多藍可以買 好嗎?==04/26 20:10
#165a125g       : 今年是執行+104/26 20:10
#166BusterPosey : 喔 還有扣馬可以:D04/26 20:10
#167James921124 : K很早就簽了吧 只是今天才公布 韓華也知道啦 所以04/26 20:10
#168              才和國棟續兩年04/26 20:10
#169a125g       : 不缺榮譽了吧 輔助這位子要三連冠很難04/26 20:11
#170GODENG      : 幻想買來板凳抵賴 這種話都講得出來 笑死人04/26 20:11
#171Erurize     : Kiin上次幾年約 不然宙斯也不太可能回T1吧04/26 20:11
#172lily20      : 宙斯是執行+1,但韓華沒理由換,明年一定繼續續約04/26 20:11
#173bombz69528  : 認真覺得是年初採訪說一人一城的時候就簽了04/26 20:11
#174lily20      : kiin今年到期04/26 20:11
#175o0991758566 : OFK真三核心 Faker打多久OK就留T1多久 上路可換04/26 20:11
#176SkyBearV    : 27歲就要當兵了 多蘭25 最多再打一年04/26 20:12
#177JWJerryyy   : 跟老鬼同進退04/26 20:12
#178EdwardXIII  : 肯定早就續約了,只是壓著主場日公布而已04/26 20:12
#179loltrg42972 : 不要質疑蛋媽媽的腦迴路 整天想買別隊的來取代抵賴04/26 20:12
#180jason911152 : 韓華:2029 合約結束那天我就要開搶xd04/26 20:12
#181BusterPosey : 是的 年初採訪時就在說坐等主場日公布了04/26 20:12
#182A135142     : 讚啦04/26 20:13
#183fanfan540   : 真大腿04/26 20:13
#184ptt0805     : 一輩子馬戲團04/26 20:13
#185keria0507   : 現場已哭04/26 20:13
#186maple2378   : 跟老鬼同進退了04/26 20:13
#187Beakidd     : 真的世一輔,沒有之一04/26 20:13
#188david0426   : 姑媽呢04/26 20:13
#189qd6590      : 不意外04/26 20:13
#190rorarora    : 不意外吧 韓華都跟delight 簽兩年了04/26 20:14
#191wade59420   : 之前就有安排再T1大樓專訪了 還頭版 肯定早就續了04/26 20:14
#192Erurize     : 29年這些人也都快退役了. 每個都要27 28了04/26 20:14
#193shoshosho69 : 這次今年年底約到都還沒就簽了 以後t1怕人跑都會這04/26 20:14
#194              樣提前了吧 oner和小k都提前續04/26 20:14
#195HJ01131425  : 不能意淫了04/26 20:14
#196FXOChoya    : 完了 串子只剩多藍出走能幻想了04/26 20:14
#197oo2751394   : 確實欸 連小K都留不這那是真的不妙04/26 20:15
#198ILoveOppai  : 怎麼一堆吹牢讚的 這人生涯成績連看片都不如04/26 20:15
#199Erurize     : 船子那會幻想出走 巴不得多蘭在T1打到退役XD04/26 20:15
#200a125g       : 去年他們約沒到吧04/26 20:15
#201SkyBearV    : 看T1會不會多收留多蘭一年吧04/26 20:15
#202g9911761    : 看來姑媽跟李哥 選了李哥04/26 20:16
#203sdolphinyo  : 韓華哭了04/26 20:16
#204a125g       : 去年只有雞蛋跟飛科合約到04/26 20:16
#205pamela03    : 花生98今年當兵 多蘭2000年的至少還可以再打兩年吧04/26 20:16
#207rita831     : 看護續約三小了啦笑死,還真的一樣三年04/26 20:17
#208ilovedaodao : 幻想韓華買k一定是兩位的媽媽啊,只是不知道是誰就04/26 20:17
#209shoshosho69 : 【T1續約keria至2029年】全場高呼Keria!小K沒忍住04/26 20:17
#210beloud      : 一起到2029 lol比賽剩3年能看了04/26 20:17
#211fenrirdire  : 也不用管純不純血 小K這樣已經是永遠T1人了04/26 20:17
#212kducky      : 韓華最後一塊拼圖QQ04/26 20:17
#213ilovedaodao : 是了,每次下路有事delight 都要被媽媽抓出來鞭04/26 20:17
#214shoshosho69 : 哭了!04/26 20:17
#215bombz69528  : 看影片超感動TT04/26 20:17
#216ilovedaodao : 整天幻想韓華把T1全買來想啥,那我回去幾年前看T104/26 20:18
#217wu0h9685921 : 要是明年宙斯回流姑媽會不會哭死04/26 20:18
#218ilovedaodao : 不就好了…04/26 20:18
#219liins       : 順帶說一下 5/3有小K的紀錄片04/26 20:18
#220azc3144     : 跟Faker一輩子!!!04/26 20:18
#221Dorae5566   : 他最近的表現已經坐穩T1第二人的地位了04/26 20:18
#222shyww       : 77704/26 20:19
#223wu0h9685921 : i大是時空旅人是不是還回去幾年前04/26 20:19
#224Zumi        : good04/26 20:19
#225Erurize     : 宙斯鬧成那樣理性上跟觀感上都不會回去就是了04/26 20:19
#226louis82828  : HLE夢碎了==04/26 20:19
#227SkyBearV    : 剩下今年跟明年兩年阿04/26 20:19
#228deity1266   : 一輩子04/26 20:19
#229a1202799    : 一輩子04/26 20:19
#230GODENG      : 別再幫韓華夢碎了==04/26 20:19
#231azc3144     : 剛來就看到續約消息 也太幸福04/26 20:19
#232EdwardXIII  : 韓華沒理由不留宙斯啊04/26 20:19
#233RYO01225    : 反觀雞蛋合約一到就烙跑什麼忠誠都是騙人的04/26 20:20
#234dead11      : 壽司真的要騙人布了嗎04/26 20:20
#235class21535  : 是幻想HLE想簽小K比較好笑吧04/26 20:20
#236              t1的作風很明顯 想留的人不會留到FA04/26 20:21
#237liuxiaotang : 一輩子04/26 20:21
#238azc3144     : 韓華整天在盯著T1挖人 不想要小K才奇怪04/26 20:21
#239SkyBearV    : 剩下一年合約 也不太可能去LPL 說不定沒人要04/26 20:21
#240lloyd60201  : 爽啊!04/26 20:21
#241SkyBearV    : 來T1救火前就沒人要了04/26 20:22
#242fhirdtc98c  : 韓華又少一個人可以意淫了04/26 20:22
#243Foreveryears: 最重要的居然保住了04/26 20:22
#244flowerblosso: 小K!!!哭了04/26 20:22
#245Jhen1104    : T1作風很明顯想要留的人提早簽約,絕不會拖到FA04/26 20:22
#246a125g       : T1想保沒保住的只有宙斯吧04/26 20:22
#247class21535  : 能去外面拿大約留t1幹嘛 本來就留不住04/26 20:23
#248mintC       : 哇哇哇哇哇哇哇QAQ04/26 20:23
#249azc3144     : 宙斯是想保沒保住 ZOFGK夢碎太傷了04/26 20:23
#250terry2640   : 去年季中也有問雞蛋 雞蛋自己不要的04/26 20:23
#251dead11      : 幻想hle挖人就有人想要嗑cp雙人組啊04/26 20:24
#252class21535  : 薪資帽不是塑膠阿04/26 20:24
#253Freeze3123  : 上路拉二隊上來吧 說不定又是一個宙斯04/26 20:24
#254ahomegod    : 壽司回流不錯吧 畢竟曾經也是想要的 姑XX就算了04/26 20:24
#255Jhen1104    : T1當初打著Family在賣ZOFGK的頭銜,結果沒宙斯也沒04/26 20:24
#256LysD7777    : 續的越久到時幫faker背的鍋越多04/26 20:24
#257azc3144     : 雞蛋被那樣整 會要也太沒脾氣了04/26 20:24
#258class21535  : 阿t1不留上AD就是為了簽中輔野 HLE低賴也簽兩年04/26 20:24
#259Jhen1104    : 差04/26 20:24
#260linarina    : 會在那邊說韓華購物車的好像都是樂子人吧04/26 20:25
#261RealRuby    : 小k老鬼中輔一輩子04/26 20:25
#262CannonLake  : hle看能不能挖lpl凱爾了 不然也沒新貨04/26 20:25
#263class21535  : 只有搞不清楚狀況的黑子覺得HLE有機會簽小K04/26 20:25
#264linarina    : 自導自演很好笑列04/26 20:25
#265evilraistlin: 宙斯那個算想保住嗎 可是一直拖到很後面也不願給太04/26 20:25
#266linarina    : 黑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雲啊 看起來很菜04/26 20:25
#267a125g       : 凱爾都說非GG不去了04/26 20:25
#268azc3144     : 我記得只要繳稅就可以超過吧 不是硬薪資帽04/26 20:25
#269Jhen1104    : 結果T1來了個多蘭,周邊賣得僅次於Faker04/26 20:25
#270a3221715    : 輔核 一輩子T104/26 20:25
#271lica22      : 壽司搞成那樣,還想著要回流,比較有難度吧04/26 20:25
#272EdwardXIII  : 姑媽不是根據乳模被冰過冰箱後MSI期間就不打算續了04/26 20:26
#273evilraistlin: 好薪水 雞蛋那個被這樣惡搞然後還說要留他 又不是M04/26 20:26
#274qr5566179   : 一輩子T1人,真假啦04/26 20:26
#275freesakura  : 不意外 沒faker他拿不到三個冠軍 而且T1對他待遇也04/26 20:26
#276class21535  : t1沒有聯賽冠軍減免的情況下簽三個頂薪就極限拉04/26 20:26
#277freesakura  : 很好04/26 20:26
#278a125g       : 我是猜T1本來就預計上smash啦 結果來了一個peyz04/26 20:26
#279azc3144     : 雞蛋可惜了 世界賽超強的AD 戰力損失比跑宙斯還大04/26 20:27
#280EdwardXIII  : 壽司因為麻石發癲的關係被瞎黑了快半年吧04/26 20:27
#281Magic0312   : 沒小k應該連LCK四強都進不去吧04/26 20:27
#282Jhen1104    : 當初姑媽拖到FA,備胎肯定是Smash,不過Pezy自費打04/26 20:27
#283keel90135   : 結果目前看起來smash還比peyz強一點 有點尷尬04/26 20:27
#284Jhen1104    : 比賽更狠04/26 20:28
#285class21535  : XD 現在誰才是T1扛鼎的人看不出來嗎 還誰靠誰04/26 20:28
#286a1202799    : 不過代表今年轉會期不好看了QQ04/26 20:28
#287ssddff123   : 反觀兩個忘恩負義的咖04/26 20:28
#288azc3144     : 以當年的狀況來看 壽司被黑其實不冤啊04/26 20:28
#289EdwardXIII  : 我覺得是想同時留司馬師跟配子輪替吧,但司馬師看04/26 20:28
#290et6504      : 讚讚讚讚讚讚04/26 20:28
#291EdwardXIII  : 到DK要給他穩定先發就跑了04/26 20:28
#292class21535  : 別想太多 本來就不可能走 除非t1腦袋有洞04/26 20:29
#293Jhen1104    : 目前看起來Smash確實是不錯的苗子,就打團方面不錯04/26 20:29
#294keel90135   : 看有沒有機會進步吧 但peyz的缺點從Gen到T1都沒改過04/26 20:29
#295azc3144     : smash和peyz都不是最理想的人選 比不上雞蛋04/26 20:29
#296evilraistlin: Smash看到雞蛋的下場還想留的話可能腦子不太好...04/26 20:29
#297phoinixa    : 讚讚讚04/26 20:29
#298class21535  : 就正常轉會 沒水準的才在那邊黑04/26 20:29
#299EdwardXIII  : 司馬師也的確需要穩定上場才能夠練到04/26 20:30
#300Erurize     : DK又不是什麼爛隊 能上一線絕對比留在二隊好 留下04/26 20:30
#301class21535  : 等年底真的不行看合約能不能踢找SMASH回來啊04/26 20:30
#302Erurize     : 來輪換搞崩自己心態幹嘛04/26 20:30
#303jo8087      : 讚啦 可以安心了04/26 20:31
#304Jhen1104    : Smash肯定想要一隊首發,不然不可能一直在T1熬那麼04/26 20:31
#305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6 20:31
#306azuma117    : Smash 就是因為跟姑媽輪換,壓力也很大,覺得會回T104/26 20:31
#307              再接受輪換嗎…04/26 20:31
#308dead11      : 司馬許在dk過的很快樂也別意淫了04/26 20:31
#309a125g       : DK不是爛隊 現在說是事後論了 看看年初公布陣容 大04/26 20:32
#310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怎麼說的04/26 20:32
#311hank121314  : 小K!!!!!!!!!04/26 20:32
#312Jhen1104    : Pezy確定來T1,Smash就去可以保證首發的DK04/26 20:32
#313jevin       : 一件2027-202904/26 20:32
#314Ncode       : 史一輔一定續的04/26 20:32
#315GordnHayward: 除了上路未來幾年陣容都定了  就拼到2029吧04/26 20:32
#316EdwardXIII  : 結果輪替元兇扣馬現在還烙跑了04/26 20:32
#317azuma117    : 而且現在看起來DK挺好的04/26 20:32
#318azc3144     : 年初賽段和現在也是完全兩個樣 誰想的到呢?04/26 20:32
#319a125g       : T1放那麼乾脆 一部分也是覺得對不起Smash吧04/26 20:33
#320MoWilliams  : 韓華崩潰04/26 20:33
#321a125g       : 我當初有說今年DK陣容比去年好辣04/26 20:33
#322EdwardXIII  : 年初宙斯感覺都快被紅米變成69了,結果現在應該是04/26 20:33
#323Jhen1104    : DK好歹有個冠軍中單坐鎮牛逼的許哥04/26 20:33
#324EdwardXIII  : LCK打最好的上路04/26 20:34
#325CowBaoGan   : 一輩子T1...04/26 20:34
#326a125g       : 要說的話DK沒把T1那個二隊17歲輔助一起買過來 二隊04/26 20:34
#327              時他跟smash搭配很不錯04/26 20:35
#328              dk反手買老career04/26 20:35
#329brian60601  : 超愛小K04/26 20:35
#330c6343j6297  : hle買不到了04/26 20:35
#331lily20      : 對,那時想怎麼沒把2隊下路組一起帶走04/26 20:35
#332laputaca    : 感動04/26 20:36
#333engelba     : T1管理層真的有眼光 中野輔才是核心04/26 20:36
#334azc3144     : 史一輔強到我沒法想像今年亞運沒他的畫面04/26 20:36
#335a125g       : 小K簽約那麼久 那個二隊輔助也上不來04/26 20:36
#336Jhen1104    : 認真講DK應該要一起打包下路雙人組,比較不用磨合04/26 20:36
#337ken1825     : 小K本來就不會FA了,除非自己想走04/26 20:36
#338us4ch3      : 其他人無所謂 Keria真的不管怎樣都要簽下來04/26 20:36
#339azc3144     : 壽司還有爭議 但我覺得沒好好對待雞蛋是大問題04/26 20:36
#340              smash和peyz都沒法替代雞蛋04/26 20:37
#341CATALYST0001: 幹嘛一直韓華 底賴就已經續兩年了04/26 20:37
#342class21535  : 還是錢啦 三冠FMVP AD錢拿比VIPER少能看嗎04/26 20:37
#343              幹嘛委屈自己04/26 20:37
#344kiolp       : 不意外 去別隊當不了大明星04/26 20:37
#345shoshosho69 : 就有樂子人連買k低賴板凳都想好了 就知道多串04/26 20:37
#346jaffson8909 : K大人要接班飛主席的位 兩個互不否定04/26 20:38
#347CChing67    : 讚讚 推小K04/26 20:38
#348azuma117    : 樂子人啊,自己搬椅子說韓華要買,然後自己坐下04/26 20:38
#349lily20      : 雖然續約但其實還是能換掉,以前bdd不是就合約內被04/26 20:38
#350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6 20:38
#351a125g       : 突然想到超威合約也到今年 明年t1的上路有戲了...04/26 20:38
#352              記得bdd被賣挺崩潰的04/26 20:39
#353azuma117    : 小K就一定會續約的,國棟也是一定還在韓華2年的04/26 20:39
#354Erurize     : 上半年這樣噁心Guma 都要打進冷宮的程度,怎麼覺得04/26 20:39
#355              是錢的問題。 去年Guma沒三連冠FMVp現在走去韓華不04/26 20:40
#356Ishtarasuka : 宙斯不冤都來了嗎  T1都道歉了==04/26 20:40
#357Erurize     : 知道被酸的怎樣.04/26 20:40
#358lily20      : 去農心時挺慘的,還好後然回復第二春04/26 20:40
#359Jerry0924   : 韓華錢多沒K找別的吧04/26 20:40
#360EdwardXIII  : 就樂子人硬要說韓華要買小K04/26 20:40
#361azc3144     : T1道歉是麻石自己在亂說話 但罵壽司的理由並沒減少04/26 20:41
#362dead11      : 超威今年再一樣就不會降薪了吧 都配合幾年了04/26 20:41
#363E7lijah     : HLE購物車少了一項04/26 20:41
#364yjlee0829   : K可愛04/26 20:41
#365dooodle     : Chovy來T1打上路只是講爽的 有心氣的不可能這樣做04/26 20:41
#366Shiang1225  : 很明顯就是2029zofgk return04/26 20:41
#367Jerry0924   : 想也知道K不會放走04/26 20:41
#368azc3144     : 如果當年少拉扯 T1能簽到kiin 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罵04/26 20:41
#369ken1825     : 韓華想買K是可能的,但選擇權在小K04/26 20:41
#370azc3144     : Chovy也差不多進入老將會受到的狀態考驗了04/26 20:42
#371dooodle     : 想出成績的都會想買小k吧04/26 20:42
#372a125g       : 超威有心氣早就拿冠了 每年關鍵時刻不是軟就是隱身04/26 20:42
#373Jerry0924   : GG今年沒S冠穩解體了吧 上下兩個老人04/26 20:43
#374EdwardXIII  : 其實姑媽決賽前說是最後的證明現在來看還蠻意味深04/26 20:43
#375Ishtarasuka : 好了啦 還在拉扯和可以簽Kiin  鬧麻了04/26 20:43
#376EdwardXIII  : 長的,如果沒奪冠甚至沒FMVP離開,肯定會被酸的更過04/26 20:43
#377Ishtarasuka : 都2026還在說這種屁話04/26 20:43
#378a125g       : 下路補個大波羅吧04/26 20:43
#379lehcleo     : 愛岷析04/26 20:43
#380dooodle     : 那是抗壓能力 要是沒心氣根本都不用去GENG04/26 20:43
#381azc3144     : 想買小K是一定想買 但除非他自己想走 不然買不到04/26 20:43
#382Jerry0924   : 當年根本第一天開市就簽了 還拉扯勒xd04/26 20:43
#383EdwardXIII  : 超威其實有說過打中路錢比較多的樣子,應該不會轉上04/26 20:44
#384              路吧,他也不是求勝欲超強的人04/26 20:44
#385Jerry0924   : Kiin就沒想離開GG 還幻想能簽xd04/26 20:44
#386lily20      : 超威轉上是說好玩的吧,怎麼可能04/26 20:44
#387EdwardXIII  : 大菠蘿現在很微妙欸,感覺很容易紅溫04/26 20:44
#388azc3144     : 中路肯定比上路貴很多 不太可能轉上路 除非要拚冠04/26 20:45
#389imdai       : 愛岷析 下一冠為了拉克絲造型!04/26 20:45
#390Jerry0924   : 超威不用改打上路啊 中路錢多重要多了04/26 20:45
#391Tornadola   : 真是輔核隊阿04/26 20:45
#392azc3144     : 超威的實力是真的可以轉路 但職業就是要賺錢 所以NO04/26 20:45
#393EdwardXIII  : 沒有Uzi級別的Carry但已經有他的紅溫了04/26 20:45
#394lily20      : kiin今年到期,但其實他年齡也差不多了,沒進亞運04/26 20:45
#395              感覺最多1~2年04/26 20:45
#396QoGIVoQ     : 韓華:賣場怎麼關閉了04/26 20:45
#397Jerry0924   : 大波蘿連配子都對線對不贏是真的廢了04/26 20:46
#398lily20      : 大菠蘿感覺有點撞牆04/26 20:46
#399azc3144     : Kiin多蘭搶亞運門票 沒搶到的當兵04/26 20:46
#400dooodle     : 還在大菠蘿 T1這麼不愛保ad的隊伍是要他把把超鬼嗎04/26 20:46
#401lily20      : 但18其實還有時間調整,狐狸他就是太子04/26 20:46
#402Jerry0924   : 這兩個亞運都搶不贏宙斯吧04/26 20:47
#403gn01370926  : 合理04/26 20:47
#404dooodle     : 今天都送成那樣了還在大菠蘿也是很神人04/26 20:47
#405EdwardXIII  : 大菠蘿第一賽段對線打配子蠻壓制的,現在直接對線04/26 20:47
#406lily20      : 宙斯 超威 小k其實我覺得亞運位置很穩04/26 20:47
#407EdwardXIII  : 直接不明不白了04/26 20:47
#408azc3144     : 現在的版本 肯定是壽司出戰亞運好 但還有很多個月04/26 20:48
#409dooodle     : 整天靠北Peyz不能單掛 Diable只會更嚴重04/26 20:48
#410azc3144     : 到時候上路還能不能C不知道04/26 20:48
#411EdwardXIII  : 感覺韓總直接把他打到心態崩了04/26 20:48
#412Jerry0924   : 多蘭我是想像不到亞運會選他拉04/26 20:48
#413dooodle     : 韓國亞運位子坐最穩的就是小k啊04/26 20:48
#415azc3144     : 小k亞運位置毫無爭議 其他人沒這麼穩04/26 20:48
#416shoshosho69 : 有簽約影片04/26 20:48
#417Jerry0924   : 哪個版本都一樣04/26 20:48
#418Jhen1104    : 輔助肯定小K,其他位置不好說04/26 20:49
#419azc3144     : 要是像去年同樣的時間扛起整個T1 那就是多蘭 不好說04/26 20:49
#420a125g       : 再說gg買大波羅阿 如果不要尺 大波羅18歲可以養04/26 20:49
#421qwe1556123  : 終於不用一直被隔壁意淫囉 普天同慶04/26 20:49
#422Tornadola   : 反正今年的LCK幾乎都醜狗,中路直接BDD吧04/26 20:49
#423Jhen1104    : 其他位置都有各的微詞難言04/26 20:50
#424Jerry0924   : 多蘭太不穩了亞運沒可能選他的 小點子被單殺場面太04/26 20:50
#425azc3144     : 還哪個版本都一樣咧 版本影響太大了04/26 20:50
#426Jerry0924   : 多了04/26 20:50
#427kuomika     : HLE:怎麼一直沒出貨04/26 20:50
#428a125g       : 尺走gg就要走重建 重建不買年輕的要幹嘛 gg也沒錢04/26 20:50
#429lily20      : BBD如果能去msi拿到冠軍才比較有可能04/26 20:50
#430Erurize     : 亞運下路基本上就GK了.  Viper不見得有guma 效果好04/26 20:50
#431coolplus    : 搶亞運他們都得先問過kt那幾位吧…04/26 20:50
#432Jerry0924   : 去年那個上路路邊版本的話選多蘭到是還能苟著選坦04/26 20:51
#433Erurize     : GG大超不走其他人都能補04/26 20:51
#434a125g       : gg重建 來個超威版本的一老待四小04/26 20:51
#435EdwardXIII  : 亞運選拔截止日看不到MSI誰奪冠了04/26 20:51
#436Jerry0924   : 笑死不會真覺得多蘭能擠掉宙斯跟Kiin吧04/26 20:51
#437lily20      : BDD世界賽成績沒有拿到其實選人方面挺弱勢的04/26 20:51
#438Jhen1104    : 多蘭上下限極大,看看第一賽段多蘭扛大旗,第二賽04/26 20:52
#439              段都快超鬼04/26 20:52
#440Jerry0924   : 多蘭真這麽強之前就被選了好嗎04/26 20:52
#441a125g       : 雖然覺得北極熊應該會留04/26 20:52
#442azc3144     : 具體還是得等到MSI 會比較準確 只有小K可以提前鎖04/26 20:52
#443EdwardXIII  : Viper這個賽段有點混04/26 20:52
#444bombz69528  : KT有誰有打今年K盃嗎? 我只知道cuzz沒打04/26 20:52
#445a125g       : 多藍還是差不多吧 對線怪怪的 打團很強04/26 20:52
#446lily20      : 歪破在blg 就是自己活著就好04/26 20:52
#447shoshosho69 : 怎麼很多人都忘記去年多蘭這時候也是每場被單沙阿04/26 20:52
#448EdwardXIII  : 主要是最大對手中國上路一定是Bin哥04/26 20:52
#449a125g       : 但這版本對線上路不贏 很難贏04/26 20:53
#450azc3144     : 如果是現在這個版本 那多蘭沒機會 不過還太早04/26 20:53
#451Tornadola   : 實際要看今年成績的話,中路就Bdd chovy zeka選吧,04/26 20:53
#452Jerry0924   : 宙斯跟Kiin都打過亞運 人選這兩個跑不掉了04/26 20:53
#453Tornadola   : 除非神主牌硬要放04/26 20:53
#454Jhen1104    : 多蘭第一賽段對線打團猛到不行,第二賽段對線超鬼04/26 20:53
#455EdwardXIII  : 多藍除了去年每次打Bin哥靈機一動都會變成灰畫面04/26 20:53
#456lily20      : 反而lpl 那邊ad其實jkl狀態最好,超級lpl線霸04/26 20:53
#457Jhen1104    : ,打團還行04/26 20:53
#458Jerry0924   : 多蘭真的別想了04/26 20:53
#459Erurize     : 多蘭有上位國手能頂他 進攻性有宙斯 選他幽默完了04/26 20:54
#460               打 算了一下只有打韓華是宙斯2打1收掉one其他把把04/26 20:54
#461              被對面單吃 Bin看到臉要笑歪了04/26 20:54
#462lily20      : elk問題也很大,奶茶嘎拉最近打不過jkl04/26 20:54
#463Romaps      : 嚇爛 昨天打那樣以為他不續了04/26 20:54
#464gaym19      : 多蘭就是你整天噴 但目前在野上路沒有比他好的選擇04/26 20:55
#465TKW5566     : 爽阿04/26 20:55
#466azc3144     : kiin沒拿過金牌亞運吧 還是需要爭取04/26 20:55
#467Tornadola   : 他不可能不續啦,流量、錢二者都要只有t1能滿足04/26 20:55
#468EdwardXIII  : 現在中國AD一定是哥哥了,狀況太好了,休息有料04/26 20:55
#469gaym19      : 亞運的話就K跟Z在搶 多藍別想了04/26 20:55
#470Jerry0924   : 宙斯跟Kiin 挑一隻也不會挑多蘭吧04/26 20:55
#471shoshosho69 : 最近完美不是很猛 不能打嗎04/26 20:56
#472Jhen1104    : 目前上路都有各的缺點,一言難盡的那種04/26 20:56
#473Jerry0924   : 完美看成績其實可以 但太菜不知道會不會進04/26 20:56
#474gaym19      : 多蘭目前賽段的問題就是很容易靈機一動04/26 20:56
#475EdwardXIII  : 而且要考慮到替國家比賽的壓力會更大04/26 20:57
#476azc3144     : 單純論穩定性 kiin應該好點 但我感覺他有時候會隱身04/26 20:57
#477lily20      : jkl剛開始打時0-22,沒想到復健超快,小天狀態也好04/26 20:57
#478              的沒話說04/26 20:57
#479gaym19      : 他不要靈機一動的話基本上不太會死04/26 20:57
#480EdwardXIII  : 完美表現也很好,但太菜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印象分04/26 20:57
#481gaym19      : 偶爾TP幽默送就整隊的問題04/26 20:58
#482lily20      : 小完美今年真的大成長,去過一次世界賽決賽真的心04/26 20:58
#483              態大成長04/26 20:58
#484dead11      : 不知道為什麼都要無視第一的KT04/26 20:58
#485azuma117    : 阿水最近狀態很好,去年被嘲笑珠珠不會玩,結果今年04/26 20:58
#486azc3144     : 最直接還是看MSI的表現04/26 20:58
#487Jerry0924   : 打野位其實更難選xd04/26 20:58
#488azuma117    : 目前8成勝率04/26 20:58
#489lily20      : 去年聯賽常常都是小完美和大顆蛋掉點爆炸,今年完04/26 20:59
#490              美幾乎不會有這問題04/26 20:59
#491Jhen1104    : 中野可能是BDD跟CUZZ,基本上KT比賽都靠中野04/26 20:59
#492Jerry0924   : Cuzz雖然可能性最大 但Lck打野個個現在都有點超雄04/26 20:59
#493EdwardXIII  : 如果亞運Bdd的話,打野應該就綁定Cuzz了04/26 20:59
#494class21535  : 這次沒得看 MSI之前就要交名單04/26 20:59
#495lily20      : 我覺得現在珠珠最會玩的真的是jkl04/26 20:59
#496Saza        : chovy1準備好了04/26 20:59
#497ingridpan123: 但完美跟Cuzz都沒參加K盃04/26 20:59
#498azc3144     : 這個早交名單幹嘛?今年趕火車?04/26 21:00
#499Jhen1104    : 現在KT比賽靠中野配合節奏贏的比賽比較多04/26 21:00
#500bombz69528  : 小完美跟CUZZ都沒打K盃吧?04/26 21:00
#501neozeusice  : 哭了04/26 21:00
#502ChicagoParty: 77777777704/26 21:00
#503EdwardXIII  : 沒打K盃那就沒戲了XD04/26 21:01
#504Erurize     : 對 5月底要交名單 MSI6月還7月04/26 21:01
#505bombz69528  : 查了一下KT只有Bdd跟Effort有打K盃04/26 21:01
#506azc3144     : 沒打K盃就沒戲唱了04/26 21:02
#507Jerry0924   : Cuzz沒打k盃的話不會又是超雄打野亞運吧xd04/26 21:02
#508Tornadola   : 超雄滾遠點吧,還不如給熊去04/26 21:03
#509EdwardXIII  : 笑死,結果是回國方便社區服務的看片再撿到國手資04/26 21:03
#510Jerry0924   : 沒Cuzz真的只剩一堆超雄的能挑欸04/26 21:03
#511Erurize     : Kt提到大多都BDD 最難的是打野吧 一個超雄 一個娘04/26 21:03
#512EdwardXIII  : 格嗎XD04/26 21:03
#513Erurize     : 刷 一個克魯蘇04/26 21:03
#514azc3144     : 應該不會再選那個問題打野 而且有前輩在還給你超雄?04/26 21:04
#515dead11      : k盃就都市傳說 也找不到規章說一定要打 只說表現會04/26 21:04
#516Jerry0924   : 看出就入選過啊04/26 21:04
#517EdwardXIII  : 看片可能有一個優勢啦,如果中國打野是Xun的話,他04/26 21:04
#518dead11      : 列入評估04/26 21:04
#519EdwardXIII  : 是Xun的嚴父04/26 21:04
#520littlelaba  : 跟老人一起同進退 哭了04/26 21:04
#521best0811    : HLE夢碎04/26 21:04
#522azuma117    : LCK現在一堆什麼破產版kanavi ,平替版kanavi 超可04/26 21:04
#523              怕的…04/26 21:05
#524aries1985   : 7777777777777777777704/26 21:05
#525EdwardXIII  : 當年就是他的螳螂把Xun打去替補的04/26 21:06
#526Jhen1104    : 看片專打LPL打野吧,看片在LPL把LPL國土打野打得屁04/26 21:06
#527              滾尿流04/26 21:06
#528Jerry0924   : 看出是Xun嚴父到是真的04/26 21:06
#529NEKOWORKi   : 現在強度獨一檔次的輔助04/26 21:06
#530EdwardXIII  : LCK現在隨著看片回國,量產型看片越來越多了04/26 21:07
#531azc3144     : 可以等LPL先交名單嗎?04/26 21:07
#532bombz69528  : 今年印象中真的有規章寫要參加K盃才能打04/26 21:07
#533lily20      : XUN這樣有可能小天要來了04/26 21:07
#534azc3144     : 確實有要打K盃才能參加04/26 21:08
#535Jerry0924   : 要打K盃才能入選 下路組基本定調GK了04/26 21:08
#536azc3144     : 下路應該不會有比雞蛋和小K更穩的選擇了04/26 21:10
#537capoboy     : 看來之後轉中路?04/26 21:11
#538sawalee0811 : 從小K待在變老K了04/26 21:11
#539jajepound   : 韓華弱點無法補強了04/26 21:13
#540forfree99   : 跟FAKER綁定 看來固定班底了04/26 21:13
#541Tornadola   : 能把超熊換花生的話,sup繼續胖尺也還行,但就沒有04/26 21:13
#542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選項,人家去當兵了04/26 21:14
#543ZEONEX      : 感謝小K qq願意陪老李到最後04/26 21:14
#544suja        : 榮耀世一輔!靠你幫老鬼推輪椅了QQ04/26 21:15
#545BusterPosey : 老人的左手04/26 21:15
#546budaixi     : 合理阿,k再被買就真的DK化了。04/26 21:16
#547loopdiuretic: 這隻真的不能再放了 世一輔04/26 21:16
#548shucole     : Delight最近不是才拿兩場Pom 嗎 這邊怎麼感覺網路04/26 21:16
#549              還卡在韓華第十名==04/26 21:16
#550EdwardXIII  : 其實抵賴有在變好啦,但那個看片還是會獎勵自己超04/26 21:16
#551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6 21:16
#552Jerry0924   : 韓華是該物色明年打野了04/26 21:17
#553tt50214tt   : 太棒了k寶貝04/26 21:17
#554EdwardXIII  : 前面都在說姑媽媽說抵賴怎樣,目前我看主要都是第一04/26 21:17
#555Jerry0924   : 國棟近況其實變好蠻多的04/26 21:18
#556EdwardXIII  : 賽段的事了,現在大部分都還蠻滿意抵賴的04/26 21:18
#557Jerry0924   : 姑媽韓華改單掛後就蠻正常了 姑媽放生流好使04/26 21:18
#558              國棟第二賽段也就輸T1那把很醜 但不排除是跟超雄入04/26 21:19
#559              野被搞的04/26 21:19
#560EdwardXIII  : 姑媽媽現在提到小K更多是像Career一樣想嗑而已04/26 21:19
#561Jerry0924   : 上場噴超雄別再送了超搞笑04/26 21:19
#562EdwardXIII  : 抵賴現在的確不會把把被看片綁架了XD04/26 21:20
#563azuma117    : 國棟去年心碎掉本來想退休了,現在又救活一點點起04/26 21:20
#564              來,希望越來越好吧…04/26 21:20
#565nakato      : 帥啊中野輔,超威卡上路吧,hle就把超雄踢掉就好了04/26 21:22
#566azuma117    : 職業選手真的打長的很少,大家好好珍惜自己喜歡的04/26 21:22
#567              選手04/26 21:22
#568nillller    : 最值得續留的04/26 21:24
#569zazaouo     : 太好了04/26 21:25
#570honlan      : 有小K這種輔助 夫復何求04/26 21:27
#571jason401310 : 果然主場日續約04/26 21:29
#572Dorae5566   : 國棟現在只要能壓住看片,應該是有找回狀態04/26 21:29
#573sm3bp078    : 老李能不能打到2029還要打個問號04/26 21:31
#574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核心簽下來合理,中路不行還有第二核04/26 21:31
#575leung3740250: 學店仔又在姑媽媽了04/26 21:33
#576kanzerbee   : 一輩子的T104/26 21:34
#577aegis80728  : 最近靠他贏的 簽下來合理04/26 21:36
#578azc3144     : 每年都說Faker問題結果年年啃老04/26 21:38
#579forest204c  : 親愛不的HLE客戶 你願望清單中的商品已下架04/26 21:45
#580mozo        : 不意外 早說T1野輔不管怎樣必留04/26 21:46
#581jack41402   : 史一輔小K太強了04/26 21:47
#582ToBeHonst   : 小k就斷檔的存在又像教練 傻子才不留04/26 21:48
#583nayaciou    : 也是祝福,應該是待到退休04/26 21:48
#584zxcasd328   : 那就好好珍惜低賴 不要再把他噴成不配當選手了04/26 21:53
#585a125g       : 可能要看HLE戰績好不好04/26 21:55
#586TroyeSivan  : 笑死 背骨仔咒屍跟肥蛋永遠洗不白了04/26 21:59
#587Suntia      : 小K今年表現妥妥的世一輔 傻了才不續04/26 22:01
#588azuma117    : 那也不要一輸就噴老李噴多蘭噴oner,這兩天贏也是噴04/26 22:03
#589ja97410     : 一輩子......04/26 22:04
#590LifeWalker  : 一輩子…04/26 22:04
#591Dorae5566   : 現在世界上各路都各有所長,中路老鬼更是連現役實04/26 22:05
#592              力前三都要質疑04/26 22:05
#593s29961091   : 太神啦04/26 22:06
#594Dorae5566   : 上路最近宙斯又回到戰績榜前幾了04/26 22:06
#595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有輔助一般人不會提到小K,因為斷檔的存在04/26 22:06
#596              輔助比較排名都只在爭跟第一名差距巨大的第二名04/26 22:07
#597a125g       : 上路kiin多藍kingen都有年紀了04/26 22:10
#598              宙斯跟C5 算年輕的04/26 22:10
#599honmayan    : 輔助就大金狀態04/26 22:11
#600faelone     : T1上路看要買Siwoo還是拉青訓吧04/26 22:16
#601d6102003    : 世一輔04/26 22:18
#602arm370x     : 今天真的靠KC. 不然要暴斃了04/26 22:23
#603xeins       : 這個家沒小k能行嗎?04/26 22:32
#604doomsday0728: 復仇者聯盟解體04/26 22:33
#605ncturw      : 一輩子...04/26 22:38
#606RushMonkey  : 不意外 小K幾乎無可代替04/26 22:42
#607hyperfrog   : 終於不用被人意淫了04/26 22:43
#608lakershank  : 實至名歸04/26 22:48
#609kelvin0004  : 輔核隊的輔核怎能跑呢 穩了04/26 22:51
#610DDL2        : 今年轉會期,神王不知道會不會歸隊  ?04/26 22:54
#611okitakaede  : 史一輔04/26 22:57
#612dead11      : 壽司要回來 要像騙人布那樣跪了吧04/26 22:59
#613bbs0840738  : 輔核隊一定要綁死這個唯一輔核04/26 23:04
#614Isinging    : 不意外啦 老人 他 O神這三個就T1主幹04/26 23:05
#615smallmonkey0: 上路看來就是chovy1了04/26 23:10
#616Basket0205  : 我知道 小K等李哥退轉中路(x)04/26 23:15
#617azuma117    : 現在要換加入T1購物車了嗎XD,買宙斯、買smash 、買04/26 23:16
#618              大菠蘿04/26 23:16
#619PTTjoker    : 小k不是純血但是t1當李哥接班人養的輔核, 放掉他才04/26 23:17
#620              奇怪, 恭喜續約!04/26 23:17
#621pttchips    : 布給韓華買04/26 23:22
#622douliii     : 影片裡有出現的光熙哥,上次還有頭髮的時候是202504/26 23:26
#623              年6月,續約的影片還有頭髮呢,代表小K早就決定要04/26 23:26
#624              簽了吧04/26 23:26
#625ichnoav     : Doran:請問續約我還要再匯多少錢?04/26 23:26
#626kogtkook    : 韓華不能買代表今年T1沒有冠軍了04/26 23:27
#627zax86609    : https://i.imgur.com/5qulqDz.jpeg04/26 23:33
#628              看不到了04/26 23:33
#629              看不到了04/26 23:34
#630Haerin520   : 777777 世一輔04/26 23:37
#631zerhbbo78   : 韓華表示:幹我錢都準備好了 你敢放我敢收04/26 23:40
#632mekiael     : 多蘭今年沒亞運金牌就要去當兵了04/26 23:46
#633stuuyu      : 好了啦還在當兵,比他年紀大的都還沒當就一直在貸04/27 00:07
#634              款當兵喔?04/27 00:07
#635vanvanvan   : 多爛可以趕緊滾嗎04/27 00:11
#636a760981     : 宙媽粉閉嘴好嗎04/27 00:51
#637Shawn650    : 好耶04/27 01:46
#638Everyeeeee  : 韓華團員計畫沒了04/27 01:51
#639Kaken       : 復仇者聯盟還不能太早上演 不能隨便亂放04/27 07:10
#640qqq87112    : 續約不代表不能買斷合約 韓華出個價買斷合約04/27 08:07
#641StNeverRush : 穩穩史ㄧ輔04/27 08:14
#642dead11      : 續約就代表不想給你買 別再意淫了04/27 08:58
#643              你懂什麼叫提前續約嗎04/27 08:59
#644Taeyeon2435 : 都續約了還能繼續意淫 真神人04/27 08:59
#645CJimmy      : 唯一一個合約快到的 誰要被換掉很清楚了八XD04/27 09:04
#646vanassa     : 有神人= =04/27 09:11
#647Lasddslslsd : 沒事啦又多了好幾年的新family 飯圈粉跟T1都嘻嘻04/27 11:06
#648               雙贏04/27 11:06
#649kojo1234    : 明年多蘭危險了04/27 11:59
#650kuomika     : 夏天快到了04/27 12:43
#651BusterPosey : 還在意淫 我也是要醉了...04/27 13:55
#652GreenComet  : 天哪!這樣FAKER要怎麼證明自己(反串要註明)04/27 15:23
#653kennyhuang44: 說實話 小k的天賦和實力是T1歷史上最接近Faker的人04/27 21:08
#654               早期Faker也有過心態不穩的時期 相信以後k博士還04/27 21:08
#655              會變得更強04/27 21:08
#656Kaken       : 提前簽長約還要攔胡喔 違約價可能會比天高喔(?04/27 22:05
#657as6354993   : 一輩子的輔助04/29 08:13

同標題文章

  1. 334
    [閒聊] Keria 與 T1 續約至 2029
    @y125442026-04-26
  2. 29
    Re: [閒聊] Keria 與 T1 續約至 2029
    @A00610lol2026-04-26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