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閒聊] 飛可豪邁幫粉絲出錢
作者nelson9461 (只是個路人甲)
推文225則 (191推 1噓 33→)如題啊 Threads看到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faker.lol.0507/post/DXmK9zqE7fbhttp://i.imgur.com/5TfTL33.jpgT1主場日拿到的獎品 是要補稅金的
有觀眾抽到大獎(疑似是三星的電子衣櫃)
去領獎的時候本來要付稅金
結果工作人員說因為稅金太貴了 飛可已經先幫忙付
太神啦老鬼
以前的客家事蹟那麼多 還全隊分一罐可樂
但對待粉絲完全沒在省 超級寵粉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480.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61.220.64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211727.A.F43
※ 編輯: nelson9461 (61.220.64.173 臺灣), 04/26/2026 21:56:22
#1推 qq5377352 : Goat..04/26 21:56 #2推 angelmax : 李哥只對隊友小氣 還是很寵粉的04/26 21:57 #3推 jeff666 : 積分碰到隊友還會吊起來認真虐04/26 21:57 #4推 shoshosho69 : 可惡 老人都這樣 對家人小氣 對外人超好04/26 21:58 #5→ BoAGoddess : 某尺表示稅金確實貴04/26 21:59 #6推 moonzone : 真的不一樣了04/26 22:00 #7推 y35246357468: 太神了啦老鬼!!!!!!!!!!!!!!04/26 22:00 #8推 phoinixa : 只對隊友小氣的男人04/26 22:01 #9推 JWJerryyy : 全方位寵粉04/26 22:01 #10推 horace0323 : 人設崩潰 !!!!04/26 22:02 #11推 deathly : 破防了 客家老鬼 只客家自己隊友04/26 22:03 #12推 Dorae5566 : 他對粉絲其實都蠻好的吧04/26 22:03 #13→ deathly : 四個人分一杯可樂 然後慈善 幫粉絲繳稅做好做滿04/26 22:03 #14推 BusterPosey : 寵粉04/26 22:06 #15推 A00610lol : 好好喔04/26 22:07 #16推 lusifa2007 : 痛擊隊友時老李笑得比誰都開心04/26 22:07 #17→ A00610lol : 真的不一樣了04/26 22:07 #18推 tung3d37 : 這樣就沒有避稅了嗎 好想大調查04/26 22:07 #19推 wangsanmin : 有關鍵字稅金 是不是故意要臭04/26 22:07 #20推 darren2586 : 不可能,你是誰04/26 22:07 #21推 jason401310 : 在臭誰04/26 22:08 #22推 tfoxboy123 : 稅金04/26 22:08 #23推 talrusha : 李哥對粉絲就是這樣,隊友則是相反04/26 22:09 #24推 class21535 : 尺:04/26 22:09 #25噓 wowbit1027 : 反觀丁特不給金卡04/26 22:09 #26推 rhox : Faker大方幫粉絲繳稅 (誤04/26 22:10 #27推 fkukg52155 : 反觀某人自己稅不繳04/26 22:11 #28推 Ishtarasuka : GOAT真的好帥....04/26 22:11 #29推 SYUAN0301 : 77704/26 22:11 #30推 ZihYaoLin : 不可能!04/26 22:14 #31推 engelba : 有乖乖繳稅04/26 22:14 #32推 smasherMkLeo: 人設崩塌 我破防了04/26 22:15 #33推 koy784512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6 22:16 #34→ gox1117 : 反觀04/26 22:16 #35推 pikachu123 :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04/26 22:17 #36推 Haruna1998 : GOAT!04/26 22:17 #37→ violegrace : 繳稅!04/26 22:17 #38推 FXOChoya : 難怪最近狀態這麼差 花太多錢了04/26 22:17 #39推 bnm89164 : 寵粉但是隊友不能不付錢04/26 22:17 #40→ lskjd9058 : 人設崩壞 我破防了04/26 22:18 #41推 isadrrrr : 誰 誰沒繳稅04/26 22:18 #42→ mrlucas8891 : 誰 亂講 誰當職業選手還沒繳稅 冷靜04/26 22:21 #43推 a910388 : 難怪這2天打那麼爛 不是本人04/26 22:22 #44推 kof78225 : 標準客家人 對自己人小氣 但是對客人很大方的04/26 22:22 #45推 windnduck : 誰啦,是誰沒繳稅啦!(X04/26 22:22 #46→ reall860523 : 你是誰 從老李身上下來04/26 22:23 #47推 f40075566 : 反觀尺04/26 22:24 #48推 TweLVe1228 : 幹太扯了吧 這麼寵粉== 暈爛04/26 22:24 #49推 GordnHayward: 反觀有人連自己的稅都要逃04/26 22:24 #50推 CATALYST0001: 反觀04/26 22:24 #51→ hankstak : 反觀04/26 22:25 #52→ evilraistlin: 反觀某人...04/26 22:25 #53推 a910388 : 賺那麼多的職業選手哪會逃稅 對吧04/26 22:25 #54推 shyww : 好扯哦...幫別人繳稅04/26 22:26 #55推 aa2333611 : 尺哥表示:04/26 22:26 #56推 bombz69528 : 他的客家真的只對朋友XDD04/26 22:26 #57 但其實他們私下吃飯老李也很常請客04/26 22:27 #58推 fight40520 : 分到可樂的隊友:?04/26 22:27 #59推 abc10037139 : 甚至還幫粉絲繳稅,反觀04/26 22:28 #60推 BigPhoenix : 反觀04/26 22:28 #61推 horse2819 : 這就是goat嗎...04/26 22:28 #62推 Qazzwer : 反觀04/26 22:29 #63推 knight45683 : 李哥...我的...GOAT...04/26 22:29 #64→ Jhen1104 : 反觀某人沒繳稅04/26 22:30 #65推 Rhiner18 : 尺子:相赫幫我繳稅04/26 22:30 #66推 xeins : 反觀04/26 22:30 #67推 BBMG333 : 反觀逃稅AD04/26 22:30 #68推 peteru4 : 隊友 : 嗯?04/26 22:32 #69推 kukulee : 太寵粉了吧04/26 22:33 #70推 shiwun : 還幫繳稅…04/26 22:34 #71推 crazy6341556: 好好笑04/26 22:34 #72推 c22501656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6 22:34 #73推 SpiceKey : 李哥支持幫粉絲納稅04/26 22:35 #74推 impisadog : 推文打李哥愛納稅送訂閱04/26 22:35 #75推 faelone : 別人的稅都幫忙繳了,不可能自己沒繳吧04/26 22:36 #76推 mozo : 尺:李哥幫幫我繳稅 好噗好04/26 22:37 #77推 coffee112 : 想不到 拿獎品還要補稅金??蛤04/26 22:37 #78推 James921124 : Goat04/26 22:40 #79推 hyperfrog : 恥哥:我不會屈服的04/26 22:41 #80推 e71099 : 台灣的獎品 超過兩萬也要稅金阿 正常啦04/26 22:41 #81 倒是有個不想繳稅還去抗爭的某ad04/26 22:41 #82→ serding : 人設崩壞04/26 22:42 #83→ ice76824 : 反觀04/26 22:42 #84推 ToBeHonst : 人設崩壞04/26 22:44 #85推 chainstay120: 反觀04/26 22:46 #86推 Joey0824 : 隊友表示 可以一人一瓶可樂嗎?04/26 22:46 #87推 saps890039 : 李哥支持納稅 靠么怎麼變這樣04/26 22:46 #88推 c6343j6297 : 反觀某個為了飲料被粉絲告的04/26 22:47 #89推 Transposon : 某尺:不然我的也幫我出一下04/26 22:49 #90推 edison3333 : 老李對粉絲一直都很大放04/26 22:51 #91推 aaapple12 : 太神啦04/26 22:52 #92推 bernon : 媽的連主場日都要酸我尺就對了,討厭肥柯04/26 22:54 #93→ sallyhelp : 尺哥如果當年沒打哭飛可,飛可應該也會幫他繳稅吧04/26 22:56 #94推 kelvin0004 : 隊友還是一樣 可樂別想一人一瓶04/26 22:56 #95推 Peurintesa : 連別人的稅金都幫忙繳 真的是反觀04/26 22:56 #96推 E7lijah : 人設崩壞04/26 22:56 #97推 gaym19 : 騙人的吧04/26 22:57 #99推 leo615210 : 所以誰沒繳稅?04/26 22:59 #100推 gcobt03662 : 別拿丁跟老鬼比 侮辱老鬼==04/26 23:01 #101→ fash5896 : 反觀不繳稅的04/26 23:02 #102推 MaRin0725 : 反觀某逃稅仔04/26 23:04 #103推 Taeyeon2435 :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幫粉絲繳稅vs逃稅04/26 23:05 #104→ show0330 : 尺哥:早知道就當李粉請李哥幫我繳04/26 23:05 #105推 superRKO : 破防了 人設崩塌04/26 23:07 #106→ tony4417 : 稅....反觀04/26 23:09 #107推 g84h21e4 : 假的吧 怎麼可能 客家飛可去哪04/26 23:10 #108推 yu7777 : 破防了人設崩壞04/26 23:11 #109推 asd02589 : 帥慘04/26 23:12 #110推 qwert65732 : 反觀逃稅仔04/26 23:13 #111推 Cwren : 好帥 人設崩壞04/26 23:14 #112推 ErrMan001 : Faker支持納稅 尺哥嚴厲斥責納稅04/26 23:15 #113推 james3510 : 反觀逃稅的04/26 23:16 #114推 saviora : 對李哥而言 隊友就是要拿來玩弄和客家04/26 23:16 #115推 lzyamos99032: 假的 一定被奪舍了04/26 23:18 #116推 wc4eva : 反觀逃稅仔04/26 23:19 #118推 jay0055846 : 這是誰 假李哥!!!04/26 23:21 #119推 alonzohorse : 他只會劫富濟貧04/26 23:21 #120→ pttchips : 飛可神04/26 23:23 #121推 chan184966 : 一個逃自己的稅,一個幫粉絲繳稅==04/26 23:24 #122推 tony816 : 反觀繳稅的04/26 23:29 #123推 ja97410 : 他真的 我哭了,只坑自己人04/26 23:29 #124推 LLLLLyx : GOAT是這樣的04/26 23:30 #125推 aries1985 : GOAT04/26 23:32 #126推 ethan30213 : 哭了04/26 23:33 #127推 dooodle : 反觀04/26 23:34 #128推 Haerin520 : 人設崩了 李哥變了04/26 23:36 #129推 BlackCatXI : 多蘭:李哥您好請帶我去亞運謝謝尼04/26 23:38 #130→ userYuEyUe : 被奪舍了…04/26 23:40 #131推 Grayu5303 : 帥死04/26 23:41 #132推 Windows11 : Faker你真的 我哭死04/26 23:42 #133推 wang7752 : WC 太神拉04/26 23:44 #134推 jack866411 : 這老哥怎麼一直人設崩塌04/26 23:47 #135推 zxcv987654 : 反觀04/26 23:50 #136推 sept9048 : 然後自己YT要看廣告 牛B04/26 23:50 #137→ nayaciou : 感覺獎很大?稅金不便宜應該價值不菲04/26 23:52 #138推 naya7415963 : 神04/26 23:56 #139→ Sunblacktea : 反觀(?04/26 23:58 #140推 grayish : 我們少爺Peyz也有幫粉絲付哦!04/27 00:00 #141推 snowcorra : 反觀某個不繳稅的04/27 00:02 #142推 ww007864 : 老李只對自己跟自己人客家吧 對外一直都很大方04/27 00:02 #143推 michael5567 : 反觀04/27 00:04 #144推 forest204c : 真的是笨色老人 只對自己人小氣 對外人就大方04/27 00:05 #145推 LonyIce : 反反04/27 00:08 #146推 taiwanstrike: 李哥連別人的稅都繳了 有人呢04/27 00:10 #147推 Akukin : 關鍵字 稅金04/27 00:13 #148推 david8840505: 好好喔04/27 00:23 #149推 p2p8ppp : 害粉絲逃稅!!!04/27 00:24 #150推 EDFR : 反觀墮...04/27 00:28 #151推 TKW5566 : 怎會如此,我破防哩04/27 00:28 #152推 ak0917 : 反觀R姓AD.....04/27 00:34 #153推 edward198791: 反觀04/27 00:45 #154推 shingekichu : 這就是神 反觀04/27 00:47 #155推 CHYYP : 粉絲跟隊友怎能相提並論?04/27 00:47 #156推 ben020516 : 寵粉李哥....愛了04/27 00:47 #157推 doggy10454 : 反觀04/27 00:57 #158推 ShibaTatsuya: 反觀04/27 00:57 #159推 canlest : GOAT04/27 01:01 #160推 rd5186 : 人設崩壞 我難過04/27 01:04 #161推 sd950283 : 尺哥:不幫我一下嗎04/27 01:09 #162推 q850826 : 太神啦04/27 01:29 #163→ Sylvialiao : 老了心胸也寬大了(?04/27 01:32 #164推 kahocawa : 愛老人04/27 01:36 #165推 jolier327 : GOAT就是不但自己繳稅還會幫粉絲繳稅,反觀04/27 01:46 #166推 Shawn650 : 李哥連粉絲的稅都繳了,反觀XD04/27 01:50 #167推 Everyeeeee : 李哥喜歡納稅04/27 01:50 #168推 DX0415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02:09 #169推 agsyamno41 : 這種地方真的很用心04/27 02:09 #170推 zsp8084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02:17 #171推 iphone55566 : 連別人的稅都搶著繳 = =04/27 02:25 #172推 rabbitball19: 粉絲是拿來寵的 隊友是拿來扁的04/27 02:28 #173推 samwang7027 : 神連粉絲的稅都繳了 反觀04/27 02:28 #174推 a40558473 : 不可能04/27 03:43 #175推 kpfing644 : 太神啦04/27 05:50 #176推 weliche : 狠狠的痛擊04/27 06:00 #177推 fjuke : 抓到 老李幫粉絲逃稅(X04/27 06:30 #178推 kducky : 反觀04/27 07:20 #179推 parrotlin : 恥粉要去檢舉了嗎04/27 07:26 #180推 ILoveOppai : 反觀04/27 07:35 #181推 damen0808 : 今天如果是隊友,老李就是什麼你自己付04/27 07:37 #182推 TroyeSivan : 猶點意思04/27 07:49 #183推 Edison81244 : 人設崩壞了04/27 07:51 #184推 pololo61201 : 寵粉04/27 07:57 #185→ adlazyyy : 老鬼人設崩壞中04/27 08:20 #186推 MushT : 反觀逃稅恥弟04/27 08:20 #187推 LLLLLyx : 小K也幫粉絲付掉了04/27 08:27 #188推 XD9527XD : 真的是人品好又自律還寵粉,這種人怎麼會被黑阿?04/27 08:29 #189推 p95649564 : 老李我哭死04/27 08:34 #190推 strangelife : 客家之恥04/27 08:34 #191推 NTUKarbe : 反觀……04/27 08:59 #192推 karta0681608: 反觀04/27 09:46 #193推 Raptors1 : 啥是電子衣櫃04/27 10:33 #194推 fatpig0607 : 你不是我認識的老李!!04/27 10:43 #195推 jeff860109 : 我哭死04/27 10:50 #196推 CaptainWill : 一定是男粉絲吧04/27 10:54 #197推 wangsanmin : 電子衣櫃就放進去會除臭那種04/27 10:59 #198推 qwert860921 : 尺哥:我也是老李粉絲!04/27 11:57 #199推 edward8401 : 太神啦04/27 12:48 #200推 kanzerbee : Goat04/27 12:57 #201推 loveconan : 不愧是我李哥我哭死04/27 13:16 #202推 dead11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13:34 #203推 z87556600000: 什麼鬼獎品還要稅金04/27 13:36 #204推 chun47 : 反觀04/27 13:40 #205推 Lmkcat : 霸總04/27 13:45 #206→ smallmonkey0: 高價獎品要稅金很正常啊,臺灣也有。04/27 13:46 #207推 yjlee0829 : Goat 我的超人04/27 14:50 #208→ a5687920 : faker很寵粉阿04/27 15:51 #209推 tdhsu8718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17:08 #210推 epephanylo : 電子衣櫃...我記得也不是啥貴上天的東西04/27 17:29 #211推 a1322313 : 這個舉動換來一輩子粉絲04/27 17:43 #212推 hyperfrog : 隨便查了一款70000台幣左右04/27 17:53 #213 是還好 但就一個貼心04/27 17:53 #214推 TKjoe619 : 電子衣櫃就是有除濕功能的,在韓國蠻流行的,前陣子04/27 19:39 #215 去韓國玩那邊飯店都改成電子衣櫃了04/27 19:39 #216 講真的不管價錢多少,都很貼心,反觀…04/27 19:39 #217推 MEVIUS : 太神啦老鬼04/27 20:28 #218→ nakato : 反觀04/27 20:53 #219推 JohnZhuang : 反觀04/27 23:38 #220推 mintC : 不愧是GOAT04/28 09:53 #221推 vhunter : Ruler: Faker哥,我一直是你的粉絲的04/28 15:19 #222推 yun0215 : 稅好像是22% 所以應該也是一筆 ,電子衣櫥很方便 蒸04/28 15:31 #223 完衣服就不臭了(?)04/28 15:31 #224推 Mediveh : 李哥支持納稅 超好笑04/28 19:51 #225推 satheni : 真的客家人,客家人都對外人特別好04/29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