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飛可豪邁幫粉絲出錢

作者nelson9461 (只是個路人甲)
時間 (2026-04-26 21:55:23)
推文225則 (191推 1噓 33→)
如題啊 Threads看到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faker.lol.0507/post/DXmK9zqE7fb
http://i.imgur.com/5TfTL33.jpg
T1主場日拿到的獎品 是要補稅金的
有觀眾抽到大獎(疑似是三星的電子衣櫃)
去領獎的時候本來要付稅金
結果工作人員說因為稅金太貴了 飛可已經先幫忙付
太神啦老鬼
以前的客家事蹟那麼多 還全隊分一罐可樂
但對待粉絲完全沒在省 超級寵粉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480.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61.220.64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211727.A.F43
※ 編輯: nelson9461 (61.220.64.173 臺灣), 04/26/2026 21:56:22
#1qq5377352   : Goat..04/26 21:56
#2angelmax    : 李哥只對隊友小氣 還是很寵粉的04/26 21:57
#3jeff666     : 積分碰到隊友還會吊起來認真虐04/26 21:57
#4shoshosho69 : 可惡 老人都這樣 對家人小氣 對外人超好04/26 21:58
#5BoAGoddess  : 某尺表示稅金確實貴04/26 21:59
#6moonzone    : 真的不一樣了04/26 22:00
#7y35246357468: 太神了啦老鬼!!!!!!!!!!!!!!04/26 22:00
#8phoinixa    : 只對隊友小氣的男人04/26 22:01
#9JWJerryyy   : 全方位寵粉04/26 22:01
#10horace0323  : 人設崩潰 !!!!04/26 22:02
#11deathly     : 破防了 客家老鬼 只客家自己隊友04/26 22:03
#12Dorae5566   : 他對粉絲其實都蠻好的吧04/26 22:03
#13deathly     : 四個人分一杯可樂 然後慈善 幫粉絲繳稅做好做滿04/26 22:03
#14BusterPosey : 寵粉04/26 22:06
#15A00610lol   : 好好喔04/26 22:07
#16lusifa2007  : 痛擊隊友時老李笑得比誰都開心04/26 22:07
#17A00610lol   : 真的不一樣了04/26 22:07
#18tung3d37    : 這樣就沒有避稅了嗎 好想大調查04/26 22:07
#19wangsanmin  : 有關鍵字稅金 是不是故意要臭04/26 22:07
#20darren2586  : 不可能,你是誰04/26 22:07
#21jason401310 : 在臭誰04/26 22:08
#22tfoxboy123  : 稅金04/26 22:08
#23talrusha    : 李哥對粉絲就是這樣,隊友則是相反04/26 22:09
#24class21535  : 尺:04/26 22:09
#25wowbit1027  : 反觀丁特不給金卡04/26 22:09
#26rhox        : Faker大方幫粉絲繳稅 (誤04/26 22:10
#27fkukg52155  : 反觀某人自己稅不繳04/26 22:11
#28Ishtarasuka : GOAT真的好帥....04/26 22:11
#29SYUAN0301   : 77704/26 22:11
#30ZihYaoLin   : 不可能!04/26 22:14
#31engelba     : 有乖乖繳稅04/26 22:14
#32smasherMkLeo: 人設崩塌 我破防了04/26 22:15
#33koy784512  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6 22:16
#34gox1117     : 反觀04/26 22:16
#35pikachu123  :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04/26 22:17
#36Haruna1998  : GOAT!04/26 22:17
#37violegrace  : 繳稅!04/26 22:17
#38FXOChoya    : 難怪最近狀態這麼差 花太多錢了04/26 22:17
#39bnm89164    : 寵粉但是隊友不能不付錢04/26 22:17
#40lskjd9058   : 人設崩壞 我破防了04/26 22:18
#41isadrrrr    : 誰 誰沒繳稅04/26 22:18
#42mrlucas8891 : 誰 亂講 誰當職業選手還沒繳稅 冷靜04/26 22:21
#43a910388     : 難怪這2天打那麼爛 不是本人04/26 22:22
#44kof78225    : 標準客家人 對自己人小氣 但是對客人很大方的04/26 22:22
#45windnduck   : 誰啦,是誰沒繳稅啦!(X04/26 22:22
#46reall860523 : 你是誰 從老李身上下來04/26 22:23
#47f40075566   : 反觀尺04/26 22:24
#48TweLVe1228  : 幹太扯了吧 這麼寵粉== 暈爛04/26 22:24
#49GordnHayward: 反觀有人連自己的稅都要逃04/26 22:24
#50CATALYST0001: 反觀04/26 22:24
#51hankstak    : 反觀04/26 22:25
#52evilraistlin: 反觀某人...04/26 22:25
#53a910388     : 賺那麼多的職業選手哪會逃稅 對吧04/26 22:25
#54shyww       : 好扯哦...幫別人繳稅04/26 22:26
#55aa2333611   : 尺哥表示:04/26 22:26
#56bombz69528  : 他的客家真的只對朋友XDD04/26 22:26
#57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其實他們私下吃飯老李也很常請客04/26 22:27
#58fight40520  : 分到可樂的隊友:?04/26 22:27
#59abc10037139 : 甚至還幫粉絲繳稅,反觀04/26 22:28
#60BigPhoenix  : 反觀04/26 22:28
#61horse2819   : 這就是goat嗎...04/26 22:28
#62Qazzwer     : 反觀04/26 22:29
#63knight45683 : 李哥...我的...GOAT...04/26 22:29
#64Jhen1104    : 反觀某人沒繳稅04/26 22:30
#65Rhiner18    : 尺子:相赫幫我繳稅04/26 22:30
#66xeins       : 反觀04/26 22:30
#67BBMG333     : 反觀逃稅AD04/26 22:30
#68peteru4     : 隊友 : 嗯?04/26 22:32
#69kukulee     : 太寵粉了吧04/26 22:33
#70shiwun      : 還幫繳稅…04/26 22:34
#71crazy6341556: 好好笑04/26 22:34
#72c22501656  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6 22:34
#73SpiceKey    : 李哥支持幫粉絲納稅04/26 22:35
#74impisadog   : 推文打李哥愛納稅送訂閱04/26 22:35
#75faelone     : 別人的稅都幫忙繳了,不可能自己沒繳吧04/26 22:36
#76mozo        : 尺:李哥幫幫我繳稅 好噗好04/26 22:37
#77coffee112   : 想不到 拿獎品還要補稅金??蛤04/26 22:37
#78James921124 : Goat04/26 22:40
#79hyperfrog   : 恥哥:我不會屈服的04/26 22:41
#80e71099      : 台灣的獎品 超過兩萬也要稅金阿 正常啦04/26 22:41
#81              倒是有個不想繳稅還去抗爭的某ad04/26 22:41
#82serding     : 人設崩壞04/26 22:42
#83ice76824    : 反觀04/26 22:42
#84ToBeHonst   : 人設崩壞04/26 22:44
#85chainstay120: 反觀04/26 22:46
#86Joey0824    : 隊友表示 可以一人一瓶可樂嗎?04/26 22:46
#87saps890039  : 李哥支持納稅 靠么怎麼變這樣04/26 22:46
#88c6343j6297  : 反觀某個為了飲料被粉絲告的04/26 22:47
#89Transposon  : 某尺:不然我的也幫我出一下04/26 22:49
#90edison3333  : 老李對粉絲一直都很大放04/26 22:51
#91aaapple12   : 太神啦04/26 22:52
#92bernon      : 媽的連主場日都要酸我尺就對了,討厭肥柯04/26 22:54
#93sallyhelp   : 尺哥如果當年沒打哭飛可,飛可應該也會幫他繳稅吧04/26 22:56
#94kelvin0004  : 隊友還是一樣 可樂別想一人一瓶04/26 22:56
#95Peurintesa  : 連別人的稅金都幫忙繳 真的是反觀04/26 22:56
#96E7lijah     : 人設崩壞04/26 22:56
#97gaym19      : 騙人的吧04/26 22:57
#98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我笨色老人04/26 22:58
#99leo615210   : 所以誰沒繳稅?04/26 22:59
#100gcobt03662  : 別拿丁跟老鬼比 侮辱老鬼==04/26 23:01
#101fash5896    : 反觀不繳稅的04/26 23:02
#102MaRin0725   : 反觀某逃稅仔04/26 23:04
#103Taeyeon2435 :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幫粉絲繳稅vs逃稅04/26 23:05
#104show0330    : 尺哥:早知道就當李粉請李哥幫我繳04/26 23:05
#105superRKO    : 破防了 人設崩塌04/26 23:07
#106tony4417    : 稅....反觀04/26 23:09
#107g84h21e4    : 假的吧 怎麼可能 客家飛可去哪04/26 23:10
#108yu7777      : 破防了人設崩壞04/26 23:11
#109asd02589    : 帥慘04/26 23:12
#110qwert65732  : 反觀逃稅仔04/26 23:13
#111Cwren       : 好帥 人設崩壞04/26 23:14
#112ErrMan001   : Faker支持納稅 尺哥嚴厲斥責納稅04/26 23:15
#113james3510   : 反觀逃稅的04/26 23:16
#114saviora     : 對李哥而言 隊友就是要拿來玩弄和客家04/26 23:16
#115lzyamos99032: 假的 一定被奪舍了04/26 23:18
#116wc4eva      : 反觀逃稅仔04/26 23:19
#117DaBouSer    : https://i.imgur.com/CBuUNzo.jpg04/26 23:19
#118jay0055846  : 這是誰 假李哥!!!04/26 23:21
#119alonzohorse : 他只會劫富濟貧04/26 23:21
#120pttchips    : 飛可神04/26 23:23
#121chan184966  : 一個逃自己的稅,一個幫粉絲繳稅==04/26 23:24
#122tony816     : 反觀繳稅的04/26 23:29
#123ja97410     : 他真的 我哭了,只坑自己人04/26 23:29
#124LLLLLyx     : GOAT是這樣的04/26 23:30
#125aries1985   : GOAT04/26 23:32
#126ethan30213  : 哭了04/26 23:33
#127dooodle     : 反觀04/26 23:34
#128Haerin520   : 人設崩了 李哥變了04/26 23:36
#129BlackCatXI  : 多蘭:李哥您好請帶我去亞運謝謝尼04/26 23:38
#130userYuEyUe  : 被奪舍了…04/26 23:40
#131Grayu5303   : 帥死04/26 23:41
#132Windows11   : Faker你真的 我哭死04/26 23:42
#133wang7752    : WC 太神拉04/26 23:44
#134jack866411  : 這老哥怎麼一直人設崩塌04/26 23:47
#135zxcv987654  : 反觀04/26 23:50
#136sept9048    : 然後自己YT要看廣告 牛B04/26 23:50
#137nayaciou    : 感覺獎很大?稅金不便宜應該價值不菲04/26 23:52
#138naya7415963 : 神04/26 23:56
#139Sunblacktea : 反觀(?04/26 23:58
#140grayish     : 我們少爺Peyz也有幫粉絲付哦!04/27 00:00
#141snowcorra   : 反觀某個不繳稅的04/27 00:02
#142ww007864    : 老李只對自己跟自己人客家吧 對外一直都很大方04/27 00:02
#143michael5567 : 反觀04/27 00:04
#144forest204c  : 真的是笨色老人 只對自己人小氣 對外人就大方04/27 00:05
#145LonyIce     : 反反04/27 00:08
#146taiwanstrike: 李哥連別人的稅都繳了 有人呢04/27 00:10
#147Akukin      : 關鍵字 稅金04/27 00:13
#148david8840505: 好好喔04/27 00:23
#149p2p8ppp     : 害粉絲逃稅!!!04/27 00:24
#150EDFR        : 反觀墮...04/27 00:28
#151TKW5566     : 怎會如此,我破防哩04/27 00:28
#152ak0917      : 反觀R姓AD.....04/27 00:34
#153edward198791: 反觀04/27 00:45
#154shingekichu : 這就是神 反觀04/27 00:47
#155CHYYP       : 粉絲跟隊友怎能相提並論?04/27 00:47
#156ben020516   : 寵粉李哥....愛了04/27 00:47
#157doggy10454  : 反觀04/27 00:57
#158ShibaTatsuya: 反觀04/27 00:57
#159canlest     : GOAT04/27 01:01
#160rd5186      : 人設崩壞 我難過04/27 01:04
#161sd950283    : 尺哥:不幫我一下嗎04/27 01:09
#162q850826     : 太神啦04/27 01:29
#163Sylvialiao  : 老了心胸也寬大了(?04/27 01:32
#164kahocawa    : 愛老人04/27 01:36
#165jolier327   : GOAT就是不但自己繳稅還會幫粉絲繳稅,反觀04/27 01:46
#166Shawn650    : 李哥連粉絲的稅都繳了,反觀XD04/27 01:50
#167Everyeeeee  : 李哥喜歡納稅04/27 01:50
#168DX0415      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02:09
#169agsyamno41  : 這種地方真的很用心04/27 02:09
#170zsp8084    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02:17
#171iphone55566 : 連別人的稅都搶著繳 = =04/27 02:25
#172rabbitball19: 粉絲是拿來寵的 隊友是拿來扁的04/27 02:28
#173samwang7027 : 神連粉絲的稅都繳了 反觀04/27 02:28
#174a40558473   : 不可能04/27 03:43
#175kpfing644   : 太神啦04/27 05:50
#176weliche     : 狠狠的痛擊04/27 06:00
#177fjuke       : 抓到 老李幫粉絲逃稅(X04/27 06:30
#178kducky      : 反觀04/27 07:20
#179parrotlin   : 恥粉要去檢舉了嗎04/27 07:26
#180ILoveOppai  : 反觀04/27 07:35
#181damen0808   : 今天如果是隊友,老李就是什麼你自己付04/27 07:37
#182TroyeSivan  : 猶點意思04/27 07:49
#183Edison81244 : 人設崩壞了04/27 07:51
#184pololo61201 : 寵粉04/27 07:57
#185adlazyyy    : 老鬼人設崩壞中04/27 08:20
#186MushT       : 反觀逃稅恥弟04/27 08:20
#187LLLLLyx     : 小K也幫粉絲付掉了04/27 08:27
#188XD9527XD    : 真的是人品好又自律還寵粉,這種人怎麼會被黑阿?04/27 08:29
#189p95649564   : 老李我哭死04/27 08:34
#190strangelife : 客家之恥04/27 08:34
#191NTUKarbe    : 反觀……04/27 08:59
#192karta0681608: 反觀04/27 09:46
#193Raptors1    : 啥是電子衣櫃04/27 10:33
#194fatpig0607  : 你不是我認識的老李!!04/27 10:43
#195jeff860109  : 我哭死04/27 10:50
#196CaptainWill : 一定是男粉絲吧04/27 10:54
#197wangsanmin  : 電子衣櫃就放進去會除臭那種04/27 10:59
#198qwert860921 : 尺哥:我也是老李粉絲!04/27 11:57
#199edward8401  : 太神啦04/27 12:48
#200kanzerbee   : Goat04/27 12:57
#201loveconan   : 不愧是我李哥我哭死04/27 13:16
#202dead11      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13:34
#203z87556600000: 什麼鬼獎品還要稅金04/27 13:36
#204chun47      : 反觀04/27 13:40
#205Lmkcat      : 霸總04/27 13:45
#206smallmonkey0: 高價獎品要稅金很正常啊,臺灣也有。04/27 13:46
#207yjlee0829   : Goat 我的超人04/27 14:50
#208a5687920    : faker很寵粉阿04/27 15:51
#209tdhsu8718   : 李哥支持納稅04/27 17:08
#210epephanylo  : 電子衣櫃...我記得也不是啥貴上天的東西04/27 17:29
#211a1322313    : 這個舉動換來一輩子粉絲04/27 17:43
#212hyperfrog   : 隨便查了一款70000台幣左右04/27 17:53
#213              是還好 但就一個貼心04/27 17:53
#214TKjoe619    : 電子衣櫃就是有除濕功能的,在韓國蠻流行的,前陣子04/27 19:39
#215              去韓國玩那邊飯店都改成電子衣櫃了04/27 19:39
#216              講真的不管價錢多少,都很貼心,反觀…04/27 19:39
#217MEVIUS      : 太神啦老鬼04/27 20:28
#218nakato      : 反觀04/27 20:53
#219JohnZhuang  : 反觀04/27 23:38
#220mintC       : 不愧是GOAT04/28 09:53
#221vhunter     : Ruler: Faker哥,我一直是你的粉絲的04/28 15:19
#222yun0215     : 稅好像是22% 所以應該也是一筆 ,電子衣櫥很方便 蒸04/28 15:31
#223              完衣服就不臭了(?)04/28 15:31
#224Mediveh     : 李哥支持納稅 超好笑04/28 19:51
#225satheni     : 真的客家人,客家人都對外人特別好04/29 16:52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