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Re: [閒聊] Threads 老山 大楷 炎上中?

(3/3篇)
作者maple2378 (有肥宅在天上飛ㄟ)
時間 (2026-04-27 00:53:52)
推文253則 (186推 1噓 66→)
只能說別跟threads上面的憨仔認真太多

這群飯圈仔灣姐他媽的連眼跟燼的E都分不清楚

根本就沒打算看比賽,反正也看不懂

真的是法克欸

https://i.imgur.com/m6khdxo.jpeg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219.104.137.50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222434.A.84E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4/27/2026 00:54:25
#1kqP5641     : 幹靠北 這個滿好笑的04/27 00:56
#2bryan861111b: XDDDD04/27 00:56
#3esun1626    : 不是燼的E嗎?04/27 00:57

打太快,sor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4/27/2026 00:57:45
#4rainnawind  : 雖然但是 燼的陷阱是E04/27 00:57
#5              五根眼鰻好笑的04/27 00:58
#6Qazzwer     : ???04/27 00:58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4/27/2026 00:58:33
#7zxcv820421  : 剛剛有看到這個 超級好笑04/27 00:58


https://i.imgur.com/T6lY7Ax.jpeg

這個也超好笑,可惜那個灣姐鎖個人檔案看不到原文了

#8sobiNOva    : 這都不知道那是真的...沒玩遊戲也該看過比賽吧04/27 00:59
#9DaBouSer    : https://i.imgur.com/c0GS7jD.gif04/27 00:59
#10tp950016    : 現在單人要怎麼插五隻眼04/27 00:59
#11hiphopboy7  : 這都能吹 而且那還不是眼 超高能04/27 01:00
#12serding     : 皮炎04/27 01:00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4/27/2026 01:01:20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4/27/2026 01:01:48
#13tindy       : 就算有5根眼 也沒人會這樣插04/27 01:01
#14azuma117    : 重點這還能有340愛心…04/27 01:02
#15vanassa     : = =04/27 01:02
#16bnm89164    : 有夠雲04/27 01:03
#17kqP5641     : 幹笑死 蓮花那個有夠虧賊 嚴厲斥責04/27 01:03
#18rabbitball19: 沒玩遊戲是這樣的04/27 01:03
#19vanassa     : 至少會看直播吧 我不信peyz沒在直播玩過燼04/27 01:04
#20ig49999     : 遊戲都沒玩怎麼能粉選手真奇葩04/27 01:04
#21knight714   : 飯圈粉是這樣的04/27 01:05
#22shoshosho69 : 好厲害04/27 01:07
#23forest204c  : 各位觀眾 五隻眼04/27 01:08
#24amos30627   : 這應該真的沒玩過遊戲==04/27 01:08
#25Haruna1998  : 笑死大談04/27 01:08
#26amos30627   : 但沒玩過遊戲根本不可能看得懂 怎麼會好看04/27 01:09
#27DonDonFans  : 這就是追競人嗎04/27 01:09
#28kelosh22    : 之前遇過LOL很強的玩家 對方幾乎沒在看比賽的04/27 01:09
#29yz1120      : 別笑脆 這邊也有差不多的雲咖04/27 01:09
#30kqP5641     : 老實說會把燼的E當眼的不要說玩遊戲 比賽也沒認真04/27 01:09
#31kelosh22    : 連選手都不認識幾個 我才知道看比賽跟玩遊戲是2件事04/27 01:10
#32kqP5641     : 看吧==04/27 01:10
#33c871111116  : 這也不是有沒有玩比賽的問題吧 你沒玩FPS看CS比賽也04/27 01:10
#34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會把每個丟出去的東西都說是手榴彈啊04/27 01:10
#35Chanlin01   : 這版也一堆沒載遊戲的也沒雲成這樣04/27 01:10
#36c871111116  : *有沒有玩遊戲04/27 01:11
#37shining88   : 蠻好笑的04/27 01:11
#38rabbitball19: 要是他真能插五隻眼那就要嚴查了吧04/27 01:12
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4/27/2026 01:12:45
#39c871111116  : 這版我記得最雲的只有說英雄等級輸所以重擊傷害輸04/27 01:14
#40kqP5641     : 挺玄的 我相信這版也一堆根本沒在玩遊戲的 但這裡04/27 01:15
#41haha98      : 台灣有9000萬脆帳號 平均一人有三個脆帳號 我脆我04/27 01:15
#42              驕傲04/27 01:15
#43kqP5641     : 還真的沒有雲成這樣的== 上次這裡被噴爛比較有印象04/27 01:15
#44              的應該是賽勒斯偷大吃魔攻係數的一篇文 至少沒有04/27 01:15
#45              像這個這麼離譜04/27 01:15
#46ilove640    : 蓮花有夠好笑04/27 01:16
#47mrlucas8891 : 比賽看久了沒玩遊戲應該也能看出來衍生物是誰的吧04/27 01:19
#48              看來姑媽跟司馬許玩燼也都是插眼大師= =04/27 01:20
#49haha98      : https://i.imgur.com/4bXYagi.jpeg04/27 01:22
#50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i.imgur.com/3HtfdeV.jpeg04/27 01:22
#51              人家是新手 都道歉了 不要厭女好嗎== 脆上面都覺得04/27 01:23
#52              厭女仔很誇張04/27 01:23
#53kqP5641     : 經典發傻屌文章被噴爛先扣厭女帽子04/27 01:24
#54              這裡發雲文也會被噴爛算不算是厭男04/27 01:27
#55azuma117    : 燼第一輪應該有出20次了吧,沒玩遊戲比賽也有看到吧04/27 01:27
#56Padkomywaifu: 只有T1出才會看到04/27 01:27
#57kenslc199   : 倫家4女森 噗要這麼派啦><04/27 01:29
#58Fantasyweed : 那ID甚至還是Jhin本人 是在靠杯XDDDDDDD04/27 01:31
#59tindy       : 會刪文喔 那應該不是反串是真的菜04/27 01:31
#60rainnawind  : 這不叫厭女 這叫厭蠢04/27 01:31
#61rabbitball19: 我也覺得是厭蠢04/27 01:32
#62tindy       : 反串會把文章留著 釣越多人他越爽04/27 01:32
#63GODENG      : 最討厭這種被糾正完還要發一篇靠北的 有夠蠢04/27 01:33
#64James921124 : 笑死 脆真的一堆神人04/27 01:33
#65xbx123      : 超雲04/27 01:40
#66recosin     : https://i.imgur.com/bCxZGb0.gif04/27 01:41
#67oo2751394   : 看那回覆的語氣 還真的是脆彎姐==04/27 01:43
#68jeff666     : XDDDDDDDD       不愧是脆上的彎姊04/27 01:44
#69Basket0205  : 隨隨便便就滑坡 不意外04/27 01:53
#70Toumzine    : 笑死 燼本人留那超靠腰04/27 01:53
#71YellowTiger : 幹 超好笑04/27 01:59
#72sdfg014025xx: 靠背這不是反串喔==04/27 02:00
#73YellowTiger : 再說一次 會用動物表情符號的 10個有12是憨仔04/27 02:00
#74f222051618  : 現在知道為什麼台灣翠的使用戶能傲視全球了吧04/27 02:02
#75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群在FB討拍不了的低能兒只能轉去翠了啊04/27 02:03
#76haruQ       : 燼本人回覆兇到靠北 XDDDDDD04/27 02:03
#77Frozn       : 我無法理解 這遊戲不懂這些基本的東西是要看啥04/27 02:04
#78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她們只看選手鏡頭畫面而已04/27 02:04
#79jackylin1999: 樓上 你第一天認識飯圈粉嗎==04/27 02:07
#80              你要他講每個角色技能是啥可能都不知道04/27 02:07
#81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凡下載過這遊戲玩過都說不出ad插五根眼這種反智04/27 02:08
#82saps890039  : 必須要說LOL版的雲仔雖很多 但通常是太久沒玩04/27 02:13
#83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雲仔像是沒開過遊戲 尤其燼的招沒大改過04/27 02:13
#84ScottHulu   : 神人呵呵04/27 02:13
#85yyy50521    : 還好吧 我也看不懂dota cs看久了 還是大概知道怎麼04/27 02:13
#86              回事04/27 02:13
#87jeff666     : 重擊改滿多次的 沒去看更新的話還可以理解04/27 02:16
#88iamnotfatest: 笑死留言超派04/27 02:18
#89Shimo704    : 雲成這樣真的不簡單04/27 02:20
#90Shichimiya  : 幹超級好笑04/27 02:22
#91derekmilk   : 去LCK現場就知道 根本沒人在乎遊戲內容 自己的隊伍04/27 02:26
#92              選手一有動靜就嘰嘰叫有夠吵 尖叫那種==04/27 02:26
#93ArNan       : 超好笑04/27 02:26
#94vinc4320    : lol板雲仔大多是沒看到更新 脆上灣姐純粹腦子有病04/27 02:38
#95style84625  : 笑死 還真的是脆姐04/27 02:41
#96danny2451   : 笑死04/27 02:47
#97eric20601   : 笑死 完全是法克欸04/27 02:48
#98CATALYST0001: 愛燼 4!04/27 02:56
#99X2LC8       : 脆上的低能兒都這樣 第二篇文對於自己的錯誤草草帶04/27 03:07
#100              過 整篇都在靠腰別人嘴他 然後再暴怒的噴回去04/27 03:08
#101killloli    : 直接道歉就好硬要扯一篇爛文真是夠惹XD04/27 03:12
#102zlzooq      : 折蓮花真的很靠北04/27 03:17
#103Ishtarasuka : 笑死  耍蠢就算了04/27 03:18
#104              還要再發一篇靠北真的超級可悲04/27 03:18
#105chou3321    : 不愧是脆姐 這個已經雲出大氣層外了吧= =04/27 03:20
#106a284191588  : 神人邏輯 我看棒球又不會把一壘手叫成三壘手04/27 03:25
#107LiLiLuLo    : 感覺就一個年紀還小的在亂講話而已04/27 03:32
#108Gnnnnn111   : 笑死04/27 03:38
#109JohnSick    : 完全是屁孩哲學...04/27 03:54
#110Hugo92466312: 飯圈粉就很可悲啊04/27 04:27
#111ahomegod    : 感覺比媽媽厲害 媽媽可能不知道燼是誰04/27 04:28
#112catsondbs   : 現在看到這些文章我都懷疑是AI帳戶04/27 04:38
#113achibluu    : 靠杯喔04/27 04:43
#114beloud      : 雲到懷疑是在反串…04/27 04:49
#115joverKJ     : 笑死04/27 04:51
#116Hylun       : 連遊戲都不懂到底怎麼粉上的我有點納悶 難不成看臉04/27 05:17
#117Ryan0801    : 當然是臉04/27 06:29
#118james80351  : 這樣叫厭女 那這板每個在罵選手的不就厭男大集合04/27 06:33
#119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這比之前不知道蠻王W的還瞎多了 蠻王至少在比04/27 06:35
#120              賽很少出現 可是燼…04/27 06:35
#121q22w        : 脆上真的9成d能204/27 06:54
#122ilikeroc    : 我很懷疑是反串的04/27 07:01
#123letxinter   : 當然可以看比賽  但才不會什麼都不懂就在那邊大談04/27 07:05
#124             04/27 07:05
#125hayashiyuu  : 搞不好他看配子直播放陷阱也覺得那是插眼動畫啊w04/27 07:07
#126dooodle     : 這... 認真的嗎?04/27 07:23
#127gg0079      : 真能這樣插五隻眼就檢舉了04/27 07:24
#128bernon      : 折蓮花好好笑04/27 07:30
#129PLS1312     : 雖然蠢 但還跑到IG噴就過於偏激了04/27 07:31
#130ui          : 可以雲、但別蠢啊04/27 07:34
#131Doica2445   : 脆就是智障與網軍的集散地04/27 07:36
#132Suntia      : 折蓮花真的超派 笑死04/27 07:43
#133newman302   : 不懂04/27 07:50
#134TyrantTex   : 幹 笑死 超雲04/27 07:54
#135Matil2258037: 如果是發在lol版會被桶嗎04/27 07:56
#136Kurumi2000  : 真的很好笑反串都想不出這種神人文章04/27 08:01
#137ToBeHonst   : 笑死 就算菜到覺得是眼就 沒想過插一堆在那衝三小嗎04/27 08:08
#138michael5567 : 就算那是眼也不會那樣插啊……04/27 08:12
#139QoGIVoQ     : 笑死 超可悲04/27 08:14
#140AhCheng     : 這超好笑04/27 08:19
#141adlazyyy    : 這超好笑04/27 08:19
#142BIA         : 台灣人有九千多萬個脆帳號....(認真的不是唬爛)04/27 08:27
#143              脆真的很可悲 不處理自己帳號的問題04/27 08:27
#144TKW5566     : 蓮花有料04/27 08:28
#145hitsukix    : 蓮花好嗆,爽04/27 08:28
#146lakeisland  : t1飯圈粉不意外04/27 08:30
#147scott50110  : 飯圈憨仔不意外 雲的要命04/27 08:34
#148rabbitmouse : 這個是佩粉在耍...04/27 08:34
#149azd832733220: 你飯圈粉就好好發選手照片或合照和線下活動心得 沒04/27 08:38
#150              人噴你 硬要來遊戲內容沾邊討噴04/27 08:38
#151jay0055846  : 飯圈粉到底在粉什麼 有餅04/27 08:43
#152ARNOwww     : 飯圈粉就是負責出錢讓大家有比賽看的 要珍惜04/27 08:46
#153Feeng       : 脆上灣姐+T1飯圈粉=04/27 08:48
#154Stupidog5566: 以前的智障都以自己是智障為恥盡可能低調  現在卻04/27 08:50
#155Kai877      : 飯圈粉真的太多了…..04/27 08:50
#156Stupidog5566: 相反過來04/27 08:50
#157vancepeng   : 台灣九千萬脆用戶 你敢嘴喔 我小小多山的國家的用戶04/27 09:01
#158              已經死好幾萬人了 完全沒有發文餒04/27 09:01
#159mewofpqaz   : 一年前就知道Thread白癡在玩的04/27 09:05
#160chainstay120: 真的是法克欸 脆上灣姐一堆都這樣04/27 09:07
#161kevenchia   : 錯誤百出的雲蹭仔們都是這麼大聲的啦 隔壁也有一些04/27 09:09
#162sad141      : 只有看比賽的也不會雲到把那個當眼欸,這真的超雲04/27 09:13
#163Hosimati    : 所以,這個人跟前面炎上的有什麼關系嗎04/27 09:13
#164aries1985   : 我根本不玩也知道眼不會這樣插04/27 09:14
#165oo2751394   : 小亮真的是先知 含金量還在上升04/27 09:19
#166weichen1118 : 我沒開過遊戲也知道這根本不是眼= =04/27 09:28
#167Just80270   : 這不用玩過遊戲 比賽多看就知道了04/27 09:30
#168              到底是有沒有認真在看比賽啊?只顧追星是不是...04/27 09:30
#169hankstak    : 笑死 燼本人很火04/27 09:40
#170ubiqui      : 留言笑出來Xd蓮花04/27 09:45
#171Satomisan   : 發在這裡會被桶吧 誤導還是造謠的那個04/27 09:46
#172darren2586  : 這樣就厭女,那每天男的都被罵到該去自殺了04/27 09:47
#173QluckQ      : 這版最常見雲的賽制搞不清楚 也讓人懷疑有在看嗎?04/27 09:52
#174geniusw     : 太兇了太兇了04/27 09:56
#175b2305911    : 笑死 超派04/27 09:58
#176c7e767a4    : 不意外啊 之前在這版也看過把凱莎w當q的04/27 10:05
#177kissy       : 那邊就一堆低脂商聚集地 誰會在意那群低脂商04/27 10:20
#178A9226       : 太憨了 飯圈粉04/27 10:22
#179homeowen    : 超好笑04/27 10:28
#180JustDuHua   : 吵是這樣吵  但飯圈粉才會去看也是事實04/27 10:30
#181beaglebubu  : 這比珈珈還像反串快笑死04/27 10:35
#182shoederl    : 這真的不是反串嗎04/27 10:37
#183linsallen   : 雲爆了04/27 10:39
#184lovesinker  : 一個人插五隻眼,一定是開掛 快檢舉配子04/27 10:42
#185cs15968270  : 我是peyz我也不想要有這種粉絲==04/27 10:45
#186may870411   : 看過雲的 沒看過那麼雲的XDDD04/27 10:48
#187dda         : 證明了lol的比賽觀賞性很高 不玩也看得很開心04/27 10:51
#188aspwell520  : 在脆講幾句搞笑的,也被噴過…真的看看就好不要太04/27 10:55
#189              在意04/27 10:55
#190Mrazs       : 脆真的很多飯圈粉但他們周邊好像都買很多04/27 11:01
#191Lasddslslsd : 脆就一堆新手愛大談 被講還惱羞 樂此不疲04/27 11:04
#192pipiispipi  : T1脆姐 跟中國大媽同等級的04/27 11:10
#193taric888    : 大亂鬥玩家==04/27 11:19
#194keroro39    : 一開始寫成w的你也是很丟臉了04/27 11:19
#195a25270672   : 這如果真的是眼的話這選手也是廢了,好險不是04/27 11:21
#196hdotistyle  : 飯圈粉 超可悲 先去載遊戲啦04/27 11:22
#197lerry555777 : 蓮花快笑死04/27 11:25
#198lzyamos99032: 蓮花超靠北 笑死04/27 11:39
#199MoWilliams  : 這飯圈粉查不到了04/27 11:42
#200Tiandai     : 她把Threads帳號整個移除了  笑死04/27 11:45
#201s8803s      : 噗嬸脆姨灣姊日常04/27 11:46
#202acd88001    : 笑死 真的是憨仔04/27 11:47
#203kof78225    : 雀食04/27 11:51
#204zxm50191    : 直接刪帳號重來也太狠了吧04/27 11:53
#205rabbitball19: 反正那個應該也是追競用小號 月拋04/27 12:01
#206fisarork    : 不得不說 黑粉也很多不會玩的 同理04/27 12:10
#207zerox12345  : 朝聖折蓮花04/27 12:11
#208pearnidca   : 脆姐不要再耍花癡了04/27 12:13
#209odanaga     : 蓮花超好笑04/27 12:25
#210Violataf    : AI都說不出插5支眼這麼雲的話吧04/27 12:35
#211a6964528    : 有沒有想過不是厭女是厭蠢 被靠北就拿性別說事04/27 12:41
#212edward8401  : 笑死04/27 12:46
#213maxliao     : 插五支眼是什麼天才發言幹你老師04/27 12:52
#214aa779922    : 折蓮花笑死04/27 13:24
#215smallmonkey0: 各位觀眾,5 枝眼04/27 13:27
#216mod980      : https://i.verb.tw/nbBKc9Iv.jpg04/27 13:40
#217s210125     : 對不起JR 那個時候你行你上你是先知 我當時還噴你04/27 13:58
#218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低估了飯圈白痴04/27 13:58
#219philip81501 : 人一脆04/27 14:00
#220bbs0840738  : Threads帳號跟免洗的一樣 台灣人有九千多個帳號04/27 14:24
#221rabbitball19: 沒有 我拿去餵AI他真的說是眼 但是是說陷阱或眼04/27 14:24
#222bbs0840738  : 連遊戲都看不懂到底怎麼粉上的 我也看不明白04/27 14:25
#223kaiDX       : 蠢就蠢 幫自己辯解的篇幅還比道歉還多04/27 14:43
#224Foreveryears: 各位觀眾,5 枝眼04/27 14:53
#225darkestnight: 完蛋 是不是該辦個脆去戳這些人 感覺很好玩04/27 15:19
#226casper1207  : 燼本人超好笑04/27 15:23
#227a456618     : 媽的超好笑 三小啦04/27 15:25
#228james80351  : 發文會在那邊企鵝 熊什麼的T1粉 內容都很…04/27 15:28
#229flowerabby01: 蓮花超好笑04/27 15:31
#230ntpcgov     : XD04/27 15:32
#231Schwarber12 : 折蓮花那個超級粗暴XD,真的是折給你阿嬤的蓮花耶04/27 15:35
#232ayameno1    : 反正都用脆!了 這還好吧04/27 15:36
#233adlazyyy    : 雲仔就算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大談啊好丟臉==04/27 15:46
#234a5687920    : 折蓮花怎那麼有梗 一定是羅傑粉04/27 15:51
#235CHAOTIC1    : 笑死要怎麼插五根眼,輔助都插不了五根04/27 16:14
#236Gentlemon   : 智商大概就這04/27 16:18
#237mozo        : 笑死 不是菜的問題吧 看棒球說3壞出局4好保送的概念04/27 16:28
#238RealRuby    : 超雲超好笑04/27 16:50
#239chasegirl   : 各位觀眾 五隻眼04/27 18:10
#240ivo88114    : 這個太好笑 人家雲頂多是太久沒玩04/27 18:19
#241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是根本沒玩04/27 18:19
#242jackylin1999: 等等 為什麼輔助不能插五根眼..?04/27 18:22
#243              喔沒事靠背腦抽了04/27 18:27
#244chinobe     : 刪文躲起來真的蠢人一枚04/27 19:19
#245nakato      : 這真的超荒謬04/27 20:53
#246Stariz0n    : 哈哈哈哈哈哈04/27 20:58
#247dk394alal   : 配媽媽被無情教育 哭啊04/27 21:26
#248SydLrio     : 島民智商一代不如一代04/28 03:10
#249cheng31507  : 低能飯圈粉04/28 08:03
#250mintC       : 超好笑04/28 11:13
#251assassin762 : 我會被那個留言笑死04/28 13:59
#252thb96300    : T1飯圈粉不意外04/28 17:00
#253lin961213   : 鬼島腦殘飯圈粉不ey05/04 12:56

同標題文章

  1. 31
    [閒聊] Threads 老山 大楷 炎上中?
    @zxc112342026-04-26
  2. 12
    Re: [閒聊] Threads 老山 大楷 炎上中?
    @sicer2026-04-26
  3. 185
    Re: [閒聊] Threads 老山 大楷 炎上中?
    @maple23782026-04-27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