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閒聊] 韓國可能拒絕參加ENC
(1/2篇)作者laviyu520 (殘雲逍遙★颯爽登場)
推文425則 (247推 14噓 164→)來源是推特
https://x.com/pattrick_36/status/2048650087362895990韓國也有報導
https://m.sports.naver.com/esports/article/468/0001236844?sid3=79e用Gemini機翻一下推特的內容
「根據《首爾體育》(Seoul Sports)的報導,韓國電競協會(KeSPA)可能會拒絕參加
2026 年的 ENC(電競國家盃,Esports Nations Cup)。
這起事件的主要導火線在於 ENC 的主辦單位「電競基金會」(Esports Foundation)。
報導指出,該基金會一直試圖透過間接方式,
強行要求韓國隊納入特定的選手。這項舉動
被認為嚴重干預了 KeSPA 嚴謹的國家隊選拔流程。
一名知情人士對《首爾體育》表示:「對國家隊組成過程的干預實在太過分了。每個國家
都有自己的運作體系,這種行為非常不尊重。儘管這項賽事的宣傳規模很大,但考量到國
家代表隊競賽的本質,我不禁懷疑韓國是否還有必要參加。」
針對相關指控,電競基金會的公關代表回應稱:「關於韓國是否已表達參賽意願,或是是
否已指定國家隊成員等確切細節,我們會在與總部確認後對外說明。」
此外,有觀察發現,ENC 官方網站上的韓國隊專頁已在週末期間被悄悄移除。」
---
石油爸爸這是踢到鐵板了嗎(′・ω・`)
---
更新後續回覆
推特來源:
https://x.com/pattrick_36/status/2048689513191317681韓網報導:
https://www.sportsseoul.com/news/read/1605789?ref=naver一樣用Gemini翻譯推文內容
「電競基金會表示:「韓國國家隊參加 ENC 的承諾保持不變。我們將確保韓國電競社群的
代表性能與其全球地位相匹配。」並補充道:「
在接下來的一週內,我們將直接與韓國的
選手、教練以及相關利益者進行溝通。」
韓國電競協會(KeSPA)的一位官員表示:「這次 ENC 的選拔方式與我們長期累積的國家
隊選拔體系價值及方向並不相符。」並提到:「對於無法繼續進一步的合作,我們深感遺
憾。」
隨後,韓國奧林匹克委員會(KOC)的一位官員也發表回應指出:「
只有透過正式會員組
織選拔出的運動員,才被承認是國家代表隊成員。一支未透過協會參與的隊伍,是不可能
代表韓國的。如果以個人或戰隊成員身份參賽,則不得使用『太極旗』、『韓國隊』(
Team Korea)或『國家代表』等稱號。」」
--
大人も間違える。
たから、他人の間違いを…
許せる大人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。--山路一豐
《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》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8.163.104.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275480.A.746
#1推 qwerty110 : 李04/27 15:40 #2推 alpacaHong : Faker?04/27 15:40 #3→ qwerty110 : 石油王:沒李哥我可是不看的04/27 15:41 #4推 p95649564 : 笑死 老李最近太爛 油王要韓國不給嗎04/27 15:41 #5推 Qazzwer : 石油王:ZOFGK在哪裡~04/27 15:42 #6→ shucole : 這樣是全項目都不參加嗎04/27 15:44 #7推 shin0924 : 不要硬用神主牌04/27 15:44 #8推 swatch790513: 不只faker吧 他要zofgk全套04/27 15:44 #9推 LLLLLyx : 想也知道爸爸要的是誰XDDDD04/27 15:44 #10推 a125g : 辦太晚 早5年 隨便都有faker吧04/27 15:44 #11噓 diefish5566 : KeSPA 嚴謹的國家隊選拔流程 好好笑 邪會大聲什麼04/27 15:44 #12推 recosin : 石油王 : 連霸組合我全都要04/27 15:45 #13推 kqP5641 : 0秒猜出特定選手是誰 笑死04/27 15:45 #14推 noctilucous : 看來是油王要看Faker 但近況太差韓國不想選04/27 15:45 #15噓 c871111116 : KeSPA嚴謹的國家隊選拔流程 xdd04/27 15:45 #16→ LLLLLyx : 李哥沒上=很多人不看 沒有韓國隊=沒人要看 韓國也是04/27 15:45 #18→ laptic : 主辦方為流量不擇手段?04/27 15:46 #19推 a125g : 不過我看是錢不夠多04/27 15:46 #20推 Feeng : Faker最近爛成這樣 KeSPA選了就是等被噴 直接把鍋甩04/27 15:46 #21 回去給主辦方 看石油王怎麼處理04/27 15:46 #22推 dead11 : 想看老鬼就指定t1就好 應該是想看特定組合04/27 15:47 #23→ a125g : 亞運選手還要看K盃 的確沒多嚴謹 K盃打得可是去年04/27 15:47 #25推 orange487 : 笑死04/27 15:48 #26推 liaon98 : 主辦方自己額外開一個直邀隊 有Faker就好啦04/27 15:48 #27→ ckwing03 : 笑麻了 沒飛誰鳥你們04/27 15:49 #28→ liaon98 : 理由隨便想 說Faker是GOAT 以來賓身分之類的$@#$04/27 15:49 #29→ serding : ZOFGK04/27 15:49 #30推 grizz233 : 中東確定還能辦嗎? 不要到時候還是戰爭中04/27 15:49 #31→ shucole : 這種國家代表隊 找個理由塞Faker不難吧04/27 15:50 #32推 ChoiceLife : Faker 盃?04/27 15:51 #33推 LLLLLyx : 現在尷尬的是李哥近況連替補都塞不進去04/27 15:51 #34推 qoo781011 : 是誰啊 好難猜喔04/27 15:51 #35推 Steyee : 石油爸爸只是想要faker參加而已04/27 15:51 #36推 orange487 : 沒faker要不別辦算了04/27 15:52 #37推 lzyamos99032: 想犧牲召喚ZOFGK04/27 15:52 #38推 kof78225 : 沒李哥誰要看04/27 15:53 #39推 c871111116 : 我猜也是指定組合 不然KESPA也不敢說因為對方要求一04/27 15:53 #40 定要Faker所以我不爽參加這種白癡理由04/27 15:54 #41推 fisarork : 其實為了Faker好 還是要適度的休息吧 今年的比賽太04/27 15:54 #43→ Flyroach : 不是,真的搞到韓國隊沒去這比賽也糗了呀04/27 15:55 #44推 catclan : 要加多少 自己講04/27 15:55 #45→ c871111116 : 如果只要Faker那也簡單啊 把名單改成七個人就好04/27 15:55 #46 多個位置塞板凳老將輕輕鬆鬆04/27 15:55 #47→ abcd575 : 沙烏地自己訂製一個隊伍來打不就得了04/27 15:56 #48推 nigatsuki : 但沒李哥韓國隊可看性瞬間下降50%耶04/27 15:56 #49推 MoWilliams : 把T1排外直接邀請就好了啊04/27 15:56 #50推 BusterPosey : 石油爸爸還是太愛了04/27 15:56 #51推 ap9xxx : 說出來 jpg04/27 15:57 #52推 XUPJPVUP : 除了Faker,其他都是雜魚意思04/27 15:57 #53推 andywang3168: 直接邀請T1會被嘴 但是會有人看04/27 15:57 #54推 zxcasd328 : 我也想看zofgk04/27 15:58 #55推 Feeng : 現在Faker的狀態 連放板凳都會被嘴 除非主辦直接明04/27 15:58 #56 說要必放 不然誰想扛04/27 15:58 #57推 noctilucous : 這也不是替補的問題 油王就是一定要看Faker先發04/27 15:58 #58→ shucole : 一隻隊伍限制3名選手 的確剛好可以組絕版隊XD04/27 15:58 #59→ super0949 : 金主就想追星啊04/27 15:58 #60推 QluckQ : 韓國不參加 隨便名目用錢特邀某人/組感覺更容易了?04/27 15:59 #61推 GodMune0608 : 想看ZOFGK就直接特邀就好了嘛 韓國隊人選多的是04/27 15:59 #62推 A00610lol : 石油王是想看ZOFGK是不是04/27 15:59 #63→ zxcasd328 : 就是要你加錢啦 畢竟除了韓國其他國家組出來都難看04/27 15:59 #64 特邀zofgk 然後韓國再組一隊04/27 16:00 #65→ shucole : 韓國積極發展電競卻不參加這種比賽 先發這種消息出04/27 16:00 #66 來 甩鍋的味道確實很重04/27 16:00 #67→ QluckQ : 韓國隊打某特邀隊好像也好看 XDDD04/27 16:00 #68推 hyperfrog : 油王花錢想看偶像不給04/27 16:01 #69推 dead11 : 就很假掰 想要覺得自己很公平公正設定一隊最多三個04/27 16:01 #70 人又想要特權指定陣容04/27 16:01 #71推 samuel0330 : 直接改說辦全明星賽算了,沒這麼多問題04/27 16:01 #72推 Basket0205 : 直接主辦單位特邀就好啦04/27 16:01 #73推 horace0323 : 這可是ZOFGK啊,得加錢 !!04/27 16:01 #74→ hyperfrog : 其實很簡單直接改邀請賽不就好了04/27 16:02 #75推 EdwardXIII : 油王:我要ZOFGK!!!04/27 16:03 #76推 IaKoMu : 邀請賽?,那不就是MSI,已經有了04/27 16:03 #77推 forfree99 : 油爸爸只有辦得開心吧 畢竟出大錢 笑死04/27 16:03 #78→ swatch790513: 看起來石油佬就不想被當商業賽 但還是要大家聽他的04/27 16:03 #79推 darren2586 : 把國家隊當酒店小姐點04/27 16:04 #80→ luna2000sea : 韓國:我不想排老人 賣亂啦04/27 16:04 #81→ userYuEyUe : 反正韓國隊深度那麼夠 zofgk外再組一組也行吧04/27 16:04 #82推 hyperfrog : 非官方邀請賽跟MSI哪一樣04/27 16:05 #83推 piyo0604 : 石油王想看ZOFGK就直接說 很多人懂你的04/27 16:05 #84推 hioer : 這不就是日本運動漫最愛的,單一隊打明星隊,我支04/27 16:05 #85 持ZOFGK打韓國明星隊04/27 16:05 #86推 swbthj : 特定選手=李哥04/27 16:05 #87→ hyperfrog : 就zofgk打各國明星隊04/27 16:06 #88推 weliche : 如果拿近況來選拔一定是BDD啊 李哥進不太去04/27 16:06 #89推 vincentMus : 李哥沒上=沒票房,誰看啊04/27 16:06 #90→ weliche : 油王想選流量隊 電競協會想選強隊04/27 16:07 #91→ simba1222 : 老人就第六人進去當吉祥物,最近那個狀態...04/27 16:07 #92推 forfree99 : BDD後面還有近況超好的賊卡跟復活超威 李哥真排不到04/27 16:07 #93推 ILoveOppai : 保護選手安全吧 你們不怕選手飛去中東變Kobe吧04/27 16:07 #95推 hitsukix : 想也知道是要看李哥04/27 16:08 #96推 abcd575 : 要訂製就訂製 錢乖乖砸下去04/27 16:09 #97→ weliche : 他說一隊三個人 是因為T1只剩ofk吧XDD 講三個才能04/27 16:09 #98→ jeff666 : 這個很簡單吧 特別邀請faker就好04/27 16:09 #99→ weliche : 湊齊Zofgk04/27 16:09 #100推 fhirdtc98c : 沒老李 沒T1 票房不敢想像04/27 16:09 #101→ jeff666 : 看要上主播台還是趣味賽表演賽04/27 16:09 #102 各國明星組一隊也可以04/27 16:09 #103推 d6102003 : 靠杯 感覺就是想看zofgk啊04/27 16:10 #104推 e71099 : kespa haha04/27 16:10 #105→ poz93 : 我是主辦方 位也想要韓國派ZOFGK這陣容出來04/27 16:11 #107推 nekomai : 韓國不來石油王也沒差吧 反正他之後再請t1單獨來04/27 16:12 #108推 Rex1009 : 特邀打lck真的好看 限定組合收視率一定爆04/27 16:12 #109推 adlazyyy : 石油爸爸是唱名ZOFGK膩04/27 16:12 #110推 kickvsbrad : 第三賽區不重要04/27 16:12 #111推 Steyee : 沒,問題不是要看t1而已 他要看zofgk04/27 16:12 #112推 IaKoMu : BDD Chovy Zeka,實力可能壓過現在的Faker,但流量04/27 16:12 #113→ hyperfrog : 單獨邀T1那個是商務行程了04/27 16:12 #114→ IaKoMu : 知名度被屌打04/27 16:13 #115推 aaapple12 : 改特邀好啊04/27 16:13 #116→ nekomai : 或是中間單獨發幾個戰隊來 說要混合隊友打友誼賽04/27 16:13 #117推 Fantasyweed : 沒李哥我也不看 韓國也是很懂談判XD04/27 16:13 #118推 show0330 : 哪有差 zofgk再塞一個前段就好中路04/27 16:13 #119推 Ishtarasuka : 笑死04/27 16:14 #120推 b2305911 : 你就說你想看誰吧04/27 16:15 #121→ fhirdtc98c : 現在局勢長這樣 我看他們感覺還是要硬著頭皮辦04/27 16:15 #122推 jason401310 : 用國家名義還是沒辦法太亂來,石油爸爸直邀吧04/27 16:15 #123推 fezexp9987 : 又想訂製了喔04/27 16:15 #124推 s6h0a5n1e2 : 看今年的表現怎麼樣都輪不到李哥,但油王就想看ㄏㄏ04/27 16:16 #125推 Ke1even : 不就Faker04/27 16:16 #126→ d6102003 : 不然就搞個表演賽04/27 16:16 #127→ nekomai : 韓國假設退賽 石油王直接贊助商特邀幾隊 這能罰嗎04/27 16:17 #128噓 DanGreen : 最後還是會乖乖參加啦 別裝了04/27 16:18 #129推 kiolp : 都特地說一隊只能上三個 那就是zofgk04/27 16:18 #130推 tjtsyhssy : 國家隊沒有,主辦用個邀請賽當暖場賺一點流量04/27 16:18 #131推 jkok103427 : 沒有Faker六冠,老實說….LCK也是路邊04/27 16:18 #132→ nekomai : 而且感覺這樣俱樂部更賺吧 直接跳過協會分錢了04/27 16:19 #133推 lion01123 : 都是算好的啦 T1 3個OFK+韓華ZG 很明顯啦XDDD04/27 16:19 #134→ dustinhuang : 說的沒錯吧,又不是直邀還想內定人選不是給人難看?04/27 16:19 #135推 mozo : KeSPA:沒拿幾桶孝敬我 我可是不允許的04/27 16:19 #136→ lion01123 : 這要辦很簡單啦 暖身賽多邀請幾隊來就好了04/27 16:21 #137推 Feeng : 在怎麼說這也是國家隊 假如選了他被打爆怎麼辦04/27 16:21 #138推 tom501062003: 這個跟EWC不一樣嗎 還是一樣的只是今年改成國家形式04/27 16:21 #139推 rainnawind : 我也覺得這是放話 最後還是會參加04/27 16:21 #140推 liaon98 : EWC ENC不一樣 個別辦04/27 16:21 #141→ rainnawind : 跟EWC不一樣 獨立辦的04/27 16:21 #142→ liaon98 : EWC是俱樂部 ENC是國家隊04/27 16:22 #143→ xeins : 沒李哥是要辦個屁啊 enc自己發邀請函繞過韓國官方好04/27 16:22 #145→ Feeng : KeSPA這聲明就是跟主辦講 你要內定就明講04/27 16:22 #146推 zsp9081a : 要不開一個特邀隊阿04/27 16:23 #147噓 ToBeHonst : 廢物協會腦子只有錢啦 啥狗屁嚴選放屁榮耀04/27 16:23 #148推 mayday840717: 出新聞就是在公開說 加碼04/27 16:24 #149推 chris44099 : 李哥票房保證吧04/27 16:24 #150推 iwkdyykj : 就單純飛可現在狀況太差,不然最少上輔射選了都沒04/27 16:25 #151 問題,打野也都差不多,選o也還好04/27 16:26 #153推 oo2751394 : 估計是想硬湊成之前人氣投票的ZOFGK吧04/27 16:27 #154噓 chainstay120: 真假啦KeSPA嚴謹這是什麼國際笑話04/27 16:27 #155推 engelba : kespa:你不懂電競! 石油爸爸:你不懂流量!!04/27 16:29 #156推 c871111116 : KESPA是想多要點錢順便甩鍋吧04/27 16:30 #157推 SkyBearV : 意思是韓國不想讓faker代表國家去參賽04/27 16:30 #158→ c871111116 : 選的陣容不好就推說是ENC要求的 嘻嘻04/27 16:30 #159推 cornsoup : 蛤 那教練怎麼先選出來的==04/27 16:31 #160推 clippershi : 如果真的是投資人想端出ZOFGK 那踢萬行銷真的無敵04/27 16:32 #161推 kiolp : 石油佬砸錢辦比賽是要流量的 要競技有S賽了04/27 16:33 #162推 tomlee1130 : ZOFGK中東特仕版 限期發售04/27 16:34 #163推 mayday840717: 是11月才比賽現在就要出名單?04/27 16:34 #164推 impisadog : Faker狀態姑且不說 ZOFGK強度就擺在那04/27 16:34 #165推 lou3612 : ENC不會自己邀請T1嗎 獨立一個名額04/27 16:35 #166→ impisadog : 連磨合都不用04/27 16:35 #167→ mayday840717: 那要問kespa ZOFGK是不要誰04/27 16:35 #168推 your025 : 沒有李哥我可是不看的04/27 16:35 #169推 IaKoMu : 也不用特別行銷啊,LOL電競史上三年兩冠一亞的組合04/27 16:36 #170 只有ZOFGK達成過。何況這五個還都現役04/27 16:36 #171推 saviora : 油王:我爸說沒李哥其他根本不認識 沒興趣看04/27 16:37 #172推 ejru65m4 : 好難猜喔04/27 16:37 #173推 shoshosho69 : 比賽時間不是也是比完s賽誰知道那時候faker狀態如何04/27 16:38 #174推 Feeng : Faker現在狀態差到線上一直被單殺 把把養爹04/27 16:38 #175推 kiolp : 問就是加碼 撕破臉就繞過去直接砸錢邀T1 HLE 簡單04/27 16:39 #176推 shoshosho69 : 不是只有這版阿奇爾被阿卡利康爆嗎 怎麼變把把了04/27 16:40 #177推 sadmonkey : 沒faker真的沒人想看網咖盃04/27 16:41 #178推 circlelump : 油王這是想組限定團啊04/27 16:43 #179推 zero549893 : 站在國家隊的立場確實不好處理04/27 16:43 #180→ tn1983 : 沒T1不會有人看的04/27 16:44 #181→ AhCheng : 蛤?04/27 16:44 #182推 daydream50 : 石油王都贊助T1簽4年 王子就只想看老李04/27 16:44 #183推 lion01123 : 問題是國家隊肯定會有宙斯跟小K吧 名單上會衝突到04/27 16:44 #184推 a28200266 : 阿人家就上來看偶像的 不爽不要打04/27 16:45 #185推 ZihYaoLin : 一定是那個老害04/27 16:46 #186推 BLVAL : 加辦表演賽不就好了04/27 16:46 #187噓 ga278057 : 石油王該撤掉T1贊助了,耍大牌喔04/27 16:48 #188推 tony816 : 好難猜喔 到底是誰啊04/27 16:49 #189→ d6102003 : 贊助T1跟Kespa有啥關係? 撤啥資04/27 16:50 #190推 mozo : 李哥把這韓國廢物協會帶到不屬於牠的高度了04/27 16:51 #191推 your025 : 前三bdd,zeka,超威,真的排不上李哥04/27 16:52 #192推 thb96300 : 秒想到是誰不意外XD04/27 16:53 #193推 TKW5566 : 應該是相赫,沒相赫誰要看,但是實力已經不行了04/27 16:54 #194推 us4ch3 : 油王懂看04/27 16:54 #195→ xam : 石油王要誰點出來,沒入選的話就排一隊特邀04/27 16:54 #196推 a37805 : 第三賽區沒有老人應該沒啥好看的 enc也很清楚04/27 16:55 #197噓 ssddff123 : 飛可實力早不行了 keria還敢簽三年在那邊浪費時間04/27 16:56 #198→ wolver : 李哥吧,畢竟石油爸爸喜歡他04/27 16:57 #199→ bbs0840738 : 石油爸爸想要湊ZOFGK喔 笑死04/27 16:58 #200噓 EstelleRinz : 韓國隊沒李哥要看什麼? 難道看逃稅仔??04/27 16:58 #201推 Tiandai : 也太難猜了吧 該不會是Chovy吧04/27 16:58 #202推 A00610lol : sdf很躁喔04/27 16:59 #203推 room1301 : 大家都知道石油王想看誰www04/27 16:59 #204→ Haruna1998 : 石油王:給我ZOFGK 其他雜魚不要04/27 16:59 #205→ bbs0840738 : 油王可以直接明說 大家都懂你04/27 16:59 #206推 a37805 : 也不用打多好 就算他只去前滾翻應該也最多人看04/27 16:59 #207推 asd0510150 : 石油老想塞誰進去好難猜喔04/27 17:00 #208噓 bernon : 嚴謹在哪04/27 17:00 #209推 EstelleRinz : 沒看見T1昨天打那狗屎樣 人數還屌虐GGNS04/27 17:01 #210推 riderfish : 一定是李哥和四小 笑死 出錢的最大04/27 17:01 #211→ bbs0840738 : T1狗屎樣(X) 綜藝度(O)04/27 17:01 #212推 fanfan540 : 乖乖配合 會給你好處的04/27 17:02 #213推 Yukimare : 可憐 韓國也有邪會04/27 17:02 #214噓 FoSinGongSi : 這協會整天蹭李哥流量又愛陰陽怪氣超噁04/27 17:03 #215→ riderfish : 李哥就算上台滾一圈石油爸爸也爽04/27 17:03 #216推 irving20437 : 一看就知道石油爸爸是想看ZOFGK04/27 17:03 #217推 KnightLee : 除了keria 現階段真的每個位置都有更強的選手 但要04/27 17:07 #218 人氣就是zofgk04/27 17:07 #219推 EstelleRinz : 石油爸爸如果只想要個李哥 棒子應該不會這麼跩吧?04/27 17:07 #220推 Shawn650 : LPL也可以特邀18 IG,流量炒起來04/27 17:07 #221推 Sunpayus : 肯定是要求有Faker04/27 17:07 #222→ EstelleRinz : 難道是要ZOFGK大團圓?04/27 17:08 #223推 sowulo : 直接額外邀請去年世界冠軍就好了吧04/27 17:10 #224→ engelba : 18 IG 只剩下哥哥在打耶04/27 17:10 #225推 ilikeroc : ZOFGK04/27 17:10 #226推 riderfish : 說真的大團圓出場會是史上最高收視04/27 17:11 #228→ hmt17 : 多蘭:欸 不是04/27 17:11 #229推 Godist : 韓國隊不去也沒差吧,讓選手以個人名義參賽就好了,04/27 17:12 #230 之前LMS閃電狼不是也罷賽過嗎04/27 17:12 #231→ zsp9081a : 能夠讓那團組起來的經濟跟話題效益絕對遠大過看實04/27 17:14 #233推 Texsogood : 給我ZOFGK04/27 17:16 #234推 amen123 : 翻譯: 給我Faker04/27 17:19 #235推 dooodle : 人家花錢就為了這個的04/27 17:20 #236推 jinx5566 : 翻譯:給我流量04/27 17:20 #237推 Since2006tw : 早說了LOL是靠李哥生存的,沒有李哥你們口中的BDD04/27 17:21 #238 ZEKA CHOVY早就沒遊戲打了04/27 17:21 #239推 nckux56 : 爸爸直接特邀就好啊04/27 17:21 #240推 lkklkk469 : 是不是想看ZOFGK04/27 17:22 #241→ tindy : 石油粉可以出來喊 他辦比賽他爽就行阿04/27 17:23 #242 現在連成員都要干涉了 出錢的還真大04/27 17:24 #243推 zxm50191 : 大啊 老話一句不爽不要來04/27 17:25 #244→ tindy : RIOT也很大啊 敢不敢不爽不要打04/27 17:26 #245推 EstelleRinz : 出錢的還真的是最大 特別是這種已經擺明告訴你的04/27 17:26 #246推 Texsogood : 這國家盃賽要怎麼特邀 外卡嗎04/27 17:27 #247推 zxm50191 : Riot還不敢說你一定要上誰咧04/27 17:27 #248→ Yukimare : 出錢的還是大啊 有什麼問題嗎04/27 17:28 #249推 NTUKarbe : 大概是希望Faker出場吧 Faker=流量密碼04/27 17:28 #250→ astel : lck那麼討厭faker kespa說不定也討厭04/27 17:28 #251→ a6964528 : 之前那個韓網投票zofgk領先的是這個比賽嗎04/27 17:29 #252推 good5755 : 請一隊特邀打表演賽就好了吧 名人堂表演賽如何04/27 17:29 #253→ tindy : 幹嘛表演賽 你高興還可以直接頒冠軍 出錢的最大04/27 17:31 #254推 Texsogood : 投票的就是這個04/27 17:31 #255推 sicer : 流量比賽我有錢一定也想看ZOFGK,不管黑子串子樂子04/27 17:31 #257推 hyperfrog : 說riot的才好笑 這個就油王自爽盃 他怎麼爽怎麼來04/27 17:32 #258→ kevinlook : 石油爸爸硬一點 讓我們夢回202404/27 17:33 #259推 e71099 : 認真說石油爸爸砸的錢還不是一點點而已 kespa什麼咖04/27 17:36 #260→ tindy : 整個LOL都是RIOT的自爽杯阿 他不爽你能怎麼樣咧04/27 17:36 #261→ e71099 : 李哥要退了LOL哪來流量 KT現在第一名有人在乎嗎04/27 17:36 #262推 hyperfrog : 去年光是落地成盒獎金都很高了04/27 17:37 #263推 mapple9 : 如果要辦成電競奧運不能干預選人,但石油爸爸沒在理04/27 17:38 #265推 Texsogood : 怎麼有人在推文無能狂怒啊04/27 17:39 #266→ tindy : 錢比MSI低 32隊分150萬 MSI隊伍少還有200萬04/27 17:39 #267推 superivan : 沒FAKER沒流量阿04/27 17:42 更新後續回覆
#268→ tindy : 只要一個人應該不會鬧成這樣 當替補吉祥物就好04/27 17:44 #269噓 promaxnose : 嚴謹04/27 17:45 #270推 hyperfrog : 因為去年拳頭限制EWC獎金不能給比MSI多04/27 17:46 #271推 JustDuHua : 基本上有自己世界賽的 都會規定冠軍獎金不能比較高04/27 17:47 #272 不然就主次變了 所以就變總體錢多04/27 17:47 #273→ recosin : 石油王就是要一整組啦04/27 17:47 ※ 編輯: laviyu520 (118.163.104.73 臺灣), 04/27/2026 17:48:13
#274→ nekomai : 石油杯人家都出錢了還不能要求喔 也可以愛打不打阿04/27 17:48 #275推 hyperfrog : 第一年油王爸爸好像是用賽後加碼的方式04/27 17:49 #276推 JustDuHua : 所以現在不就不打了嗎04/27 17:49 #277→ nekomai : 哈哈 協會發現人家有可能不鳥它 說特邀不算國家隊04/27 17:50 #278推 Basket0205 : 沒事啊 最後打贏的最後再跟油王邀請的隊伍打04/27 17:50 #279→ Yukimare : 邪會真的都是垃圾 還想把你特邀的路封死04/27 17:51 #280推 wade59420 : 這個獎金不是有2000萬鎂嗎 很多餒 協會受得了嗎04/27 17:51 #281推 hyperfrog : 看來各國的協會都一個樣04/27 17:52 #282推 coolplus : 他們很想要李哥出現吧 但李哥最近這個狀態能進國家04/27 17:53 #283 隊的話,就真的太誇張…04/27 17:53 #284→ Iamtitlehgm : 怎感覺是LCK(職業)和Kespa(運動協會)搶組隊權04/27 17:54 #285 ?像是ENC跳過Kespa直接找LCK組“單隊”出賽04/27 17:54 #286→ tindy : 不可使用國家隊名義 那就改名參加囉 解套04/27 17:54 #287→ Iamtitlehgm : 這樣才能同時符合兩邊說法(ENC持續與相關隊伍“直04/27 17:55 #288→ FOB5566 : kespa不爽也正常 用國家名義如果表現不好是他要被罵04/27 17:55 #289→ Iamtitlehgm : 接”溝通&未通過協會的不能掛國家隊)04/27 17:55 #290 不爽是因為沒有組訓權吧?類似很久前棒協和職棒吵04/27 17:57 #292推 swatch790513: 連奧委會都出來了 石油佬踢到鐵板 硬要蹭國家隊04/27 17:57 #293推 bhmtkkk1234 : 開石油占占:把飛可交出來04/27 17:58 #294→ Iamtitlehgm : 沒有免兵役,職業選手憑啥給你業餘協會蹭?04/27 17:58 #295推 tfoxboy123 : 石油杯有錢04/27 18:01 #296推 chasegirl : 應該是全套 笑死04/27 18:02 #297→ Iamtitlehgm : 之前拿亞運資格綁架選手叁加Kespa杯對擁有職業隊的04/27 18:03 #298 老闆就很噁心,現在連ENC也要插手,是準備每年綁來04/27 18:03 #299 叁加kespa嗎?04/27 18:03 #300推 nigatsuki : 各國的協會都是一個樣子04/27 18:04 #301→ Iamtitlehgm : 職業選手的錢也不是協會付的,選手用父母當經紀人04/27 18:06 #302→ chasegirl : 沒李哥 韓國隊還真沒什麼看頭04/27 18:06 #303→ Iamtitlehgm : 被不承認並追稅時也沒看協會跳出來說明經紀人的重04/27 18:06 #305推 moonzone : 油王:我兒子說想看FAKER04/27 18:08 #306推 JohnZhuang : 一定是$$不到位啦04/27 18:09 #307→ nekomai : 你現在跳過協會 到時候就說誰參加ENC誰就不入選亞運04/27 18:09 #308推 mintC : 謝謝油王 我也想看04/27 18:10 #309推 CHYYP : 石油王也知道 有Faker 才有流量04/27 18:12 #310推 b79205 : 不要命可以去04/27 18:16 #311推 tjtsyhssy : 看起來只要主辦不主張國家代表隊的話,就不會有衝04/27 18:17 #312 突,用LCK的名義參賽(?04/27 18:17 #313推 swatch790513: 就不要蹭國家隊 乖乖組lck明星隊 協會根本管不了你04/27 18:19 #314推 Feeng : 假如想要用國家隊(國旗)就要照他們的遊戲規則 也04/27 18:21 #315 不能說協會錯 因為這的確也是一個牌子 不太可能隨便04/27 18:21 #317推 Texsogood : 我不信KeSPA敢搞誰參加ENC就不能入選亞運 一定被衝04/27 18:22 #318推 lily20 : 想看zofgk04/27 18:22 #319→ Texsogood : 爆04/27 18:22 #320推 sicer : 那我覺得石油爸爸就直接特邀組隊了吧,有流量掛不掛04/27 18:23 #321 國家和太極旗根本沒差04/27 18:23 #322 大家又不是衝著你是韓國隊去看的,是要看指定的選手04/27 18:24 #323推 Texsogood : 給一組ZOFGK粉黑串樂子CP粉都狂喜 流量爆炸04/27 18:24 #324推 AV771118 : 就是想叫Faker去打啊04/27 18:25 #325→ Texsogood : 不過Kespa可以硬選K進國家隊來拆組合04/27 18:25 #326→ AV771118 : 但現在選拔中單就BDD跟超威04/27 18:25 #327推 chill247 : $$不夠?04/27 18:26 #328→ Tornadola : 一定會要求上場,不可能給你放板凳就好04/27 18:29 #329→ tindy : 沒有國家隊了吧 有一篇說石油老終止合作 直接找戰隊04/27 18:30 #330推 lusifa2007 : 應該是想看老李04/27 18:31 #331→ tindy : 可以直接找戰隊 那歐洲那邊拆一堆國家不是虧大了04/27 18:31 #332推 PekoKiara : 沒李哥有多少人想看?? 石油王是懂流量的04/27 18:31 #333→ bluejark : 本來就有問題啊 主辨方自己不想遵守規則04/27 18:33 #334推 Texsogood : 主辦方通常都有免責聲明 有活動最終解釋權欸04/27 18:34 #335→ bluejark : 那他老子愛faker 說打贏faker的算輸可不可以04/27 18:35 #336推 Tornadola : 出錢的沒這麼傻,送錢還沒流量,kr不肯也正常,看這04/27 18:36 #338→ nekomai : 當然可以阿…他錢給夠大家願意陪他搞就可以阿04/27 18:36 #339推 bryan861111b: faker不來沒流量04/27 18:36 #340→ Yukimare : 每個人都有一個價碼04/27 18:37 #341推 hdjj : 大概是出資方強烈要求老鬼出場吧04/27 18:37 #342推 team1245 : 誠意還不夠$$$04/27 18:37 #343→ nekomai : 石油盃本質上不就是石油王出錢找群演表演給他們爽嗎04/27 18:37 #344→ tindy : 鬧成這樣怎麼可能只要一個faker啦 他要一整包吧04/27 18:37 #345推 softflame : 主辦自己用邀請制啊 不然人家國家隊怎麼組本來就他04/27 18:38 #346 們的事 插手合理?04/27 18:38 #347推 LoveShadow : 覺得應該不是單faker欸 應該是要求zofgk這組合吧04/27 18:38 #348推 nckux56 : 這種比賽 第一屆沒流量王 還怎麼辦04/27 18:39 #349→ nekomai : 所以現在就石油王跟韓修會在吵 一邊要流量一邊想贏04/27 18:40 #351推 tenshou : 正常國際比賽哪會要求參賽國要派指定選手04/27 18:42 #352推 s8803s : 石油老北指定的04/27 18:42 #353推 berry5277 : 把它當表演賽不就好了,誰不知道主辦想幹嘛04/27 18:42 #354→ Tornadola : 表演賽協會賺不到錢,要談的變要找各隊04/27 18:45 #355推 Jerry0924 : 油王要不要乾脆只邀T1 韓華去打算了04/27 18:47 #356 油王就想看ZOFGK04/27 18:47 #357推 Flowsun32 : 油王出錢能指定ZOFGK來打嗎?04/27 18:49 #358推 cancer0708 : 只要是石油王想看的 WWE連死人都能弄出來04/27 18:51 #359推 Atima : 韓協拿俏 人家就直接邀隊伍打就好04/27 18:56 #360→ Tornadola : 國家盃,很難直邀隊伍吧,其他國是不可能有這問題的04/27 18:57 #361推 damingli90 : 送錢給你還不要? 那就把你其他項目也都Ban都不要打04/27 18:58 #362 到時候改規則直邀戰隊當韓國隊 錢分不到 韓國就急04/27 18:58 #364推 lion01123 : 這樣俱樂部是最爽的 錢只到到位 馬上安排04/27 18:59 #365推 mayday840717: 戰隊敢直接跟KeSPA對著幹嗎04/27 19:01 #366推 tenshou : 韓國沒有任何公司戰隊敢跟Kespa對幹的04/27 19:02 #367推 Tornadola : 滿尷尬的,國家盃要是成績不好,還會被輿論洗臉04/27 19:05 #368→ tindy : 也就一個FST的錢 需要跟協會對幹嗎04/27 19:05 #369推 shining88 : 應該是定義成國家隊等級的比賽 就一定得通過Kespa04/27 19:06 #370→ tindy : HLE應該是沒差那點 T1我就不知道的 T1比較愛錢04/27 19:06 #371推 maple2378 : 只有一個Faker又不難塞 是想要ZOFGK吧04/27 19:07 #372→ Tornadola : 光放一個老人就很難,他打的醜的要死04/27 19:08 #373→ tindy : ENC替補可以有兩個 塞一個faker怎麼會難04/27 19:11 #374→ kuomika : 朕不給的 你不能要04/27 19:11 #375→ tindy : 還一堆雜魚隊可以打04/27 19:11 #376→ juicylove : 沒掛韓國隊哪有差 我掛t1 geng 不行嗎04/27 19:18 #377推 TweLVe1228 : 特定選手是誰啊 好好奇喔04/27 19:24 #378推 jim0427 : 我也想看…04/27 19:30 #379推 Torpedo9527 : 沒Faker我不會想看這賽事==04/27 19:32 #380推 aloveparu27 : 簡單來說 想掛國家隊就要照國家隊的規定 很合理吧04/27 19:38 #381→ talina : 說特定選手都是保守了,反應這麼大有可能直接開特04/27 19:40 #382推 kevin11951 : 是誰啊,好難猜04/27 19:40 #383→ talina : 定組合04/27 19:40 #384推 ATND : 笑死04/27 19:40 #385推 ben108472 : 國家隊本來就不可能安插特定選手啊,跟協會有什麼04/27 19:41 #386 關係,難道其他選手實力更好也要被排泄?04/27 19:41 #387推 ahomegod : 沒FAKER誰要看04/27 19:51 #388推 wdnm3444 : 我是石油王 我也指定飛可啊04/27 20:12 #389推 Librau : 沒老鬼誰要看04/27 20:15 #390→ joeyben : Faker?04/27 20:16 #391→ SkyBearV : 主辦單位就矛盾阿 想要用國家對抗當噱頭 又想T1流量04/27 20:18 #392 老人隊 乾脆弄個ZOFGK特殊隊 當特邀嘉賓隊就好了04/27 20:18 #393 但韓國隊就不能選這幾個人了04/27 20:19 #394推 mekiael : 沒老李的國際賽誰要看04/27 20:21 #395推 Khui1014 : 那就不要冠國家隊 改LCK大家都開心04/27 20:23 #396推 Dorae5566 : faker應該是不用講,石油爸爸該不會要ZOFGK吧...04/27 20:32 #397噓 martin790210: 韓國邪會ZZZZ04/27 20:33 #398推 stan1231 : 韓國不參加 油王會不會直接出錢組特別來賓隊04/27 20:35 #399推 bombz69528 : 那就不要帶國家名直接邀請了吧XD04/27 20:36 #400推 qd6590 : 石油爸爸:拒參加那不是更好 我直接邀請ZOFGK04/27 20:36 #401噓 ykm80214 : 錢沒到位04/27 20:39 #402噓 maplise : 因為LOL是極少數南韓能穩定拿分的項目啊04/27 21:00 #403推 a125g : 聽說ENC要直接跟韓國隊伍接觸了 看看協會什麼時候04/27 21:06 #405→ qd6590 : 怎麼辦拉 薛喜 油王說不跟Kespa合作了04/27 21:18 #406推 memories66 : 老鬼這狀態隨時爆都不意外 好好休息吧04/27 23:55 #407推 as3366700 : 你又要把比賽辦成國家對抗又要這樣玩 那不鬧嗎==04/27 23:56 #408推 honlan : 資本要強姦李哥04/28 01:39 #409推 wugi : 不會改成T1國際邀請賽就好嗎?04/28 03:38 #410推 eric61446 : 石油王想看的六冠去他家開趴踢04/28 04:42 #411推 jack90352 : 石油王想看李哥,問題是賽事升級到國家隊競技比賽,04/28 06:17 #412 這有可能牽扯到國手兵役問題,畢竟國家代表隊身分不04/28 06:17 #414推 hankchildren: 沒老李 也沒人想看04/28 09:19 #415推 shawn8887 : ZOFGK哈哈哈04/28 09:37 #416推 smch : 國家盃上升到國家層次當然想派最強的出國比04/28 10:30 #417 不要上升到國家層級就沒事了 想要邀誰就邀誰04/28 10:31 #418推 denny811012 : 確實 沒李哥誰要看04/28 10:35 #419推 Dix123 : 兩個協會演戲 無聲喊話石油爸爸加錢找FAKER END04/28 14:01 #420推 StNeverRush : 石油王想看ZOFGK kespa: 不要04/28 14:20 #421推 Peacex : 我倒是真的好奇現在重組zofgk可以打怎樣W04/28 14:25 #422推 Minhunter : 笑死 還有選FAKER會被噴這種話 沒他有人會想看?04/28 17:23 #423推 samsam80821 : 合理啊 國家為單位的話 憑什麼你說的算04/28 20:25 #424 不然到時候選了輸了被噴的是K04/28 20:26 #425 你要指定明講 不要到時候鍋我背04/2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