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韓國可能拒絕參加ENC

(1/2篇)
作者laviyu520 (殘雲逍遙★颯爽登場)
時間 (2026-04-27 15:37:56)
推文425則 (247推 14噓 164→)
來源是推特
https://x.com/pattrick_36/status/2048650087362895990

韓國也有報導
https://m.sports.naver.com/esports/article/468/0001236844?sid3=79e

用Gemini機翻一下推特的內容

「根據《首爾體育》(Seoul Sports)的報導,韓國電競協會(KeSPA)可能會拒絕參加
2026 年的 ENC(電競國家盃,Esports Nations Cup)。

這起事件的主要導火線在於 ENC 的主辦單位「電競基金會」(Esports Foundation)。
報導指出,該基金會一直試圖透過間接方式,強行要求韓國隊納入特定的選手。這項舉動
被認為嚴重干預了 KeSPA 嚴謹的國家隊選拔流程。

一名知情人士對《首爾體育》表示:「對國家隊組成過程的干預實在太過分了。每個國家
都有自己的運作體系,這種行為非常不尊重。儘管這項賽事的宣傳規模很大,但考量到國
家代表隊競賽的本質,我不禁懷疑韓國是否還有必要參加。」

針對相關指控,電競基金會的公關代表回應稱:「關於韓國是否已表達參賽意願,或是是
否已指定國家隊成員等確切細節,我們會在與總部確認後對外說明。」

此外,有觀察發現,ENC 官方網站上的韓國隊專頁已在週末期間被悄悄移除。」

---

石油爸爸這是踢到鐵板了嗎(′・ω・`)

---
更新後續回覆

推特來源:https://x.com/pattrick_36/status/2048689513191317681
韓網報導:https://www.sportsseoul.com/news/read/1605789?ref=naver

一樣用Gemini翻譯推文內容

「電競基金會表示:「韓國國家隊參加 ENC 的承諾保持不變。我們將確保韓國電競社群的
代表性能與其全球地位相匹配。」並補充道:「在接下來的一週內,我們將直接與韓國的
選手、教練以及相關利益者進行溝通。

韓國電競協會(KeSPA)的一位官員表示:「這次 ENC 的選拔方式與我們長期累積的國家
隊選拔體系價值及方向並不相符。」並提到:「對於無法繼續進一步的合作,我們深感遺
憾。」

隨後,韓國奧林匹克委員會(KOC)的一位官員也發表回應指出:「只有透過正式會員組
織選拔出的運動員,才被承認是國家代表隊成員。一支未透過協會參與的隊伍,是不可能
代表韓國的。如果以個人或戰隊成員身份參賽,則不得使用『太極旗』、『韓國隊』(
Team Korea)或『國家代表』等稱號。」」

--

大人も間違える。
たから、他人の間違いを…
許せる大人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。

--山路一豐《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》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8.163.104.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275480.A.746
#1qwerty110   : 李04/27 15:40
#2alpacaHong  : Faker?04/27 15:40
#3qwerty110   : 石油王:沒李哥我可是不看的04/27 15:41
#4p95649564   : 笑死 老李最近太爛 油王要韓國不給嗎04/27 15:41
#5Qazzwer     : 石油王:ZOFGK在哪裡~04/27 15:42
#6shucole     : 這樣是全項目都不參加嗎04/27 15:44
#7shin0924    : 不要硬用神主牌04/27 15:44
#8swatch790513: 不只faker吧 他要zofgk全套04/27 15:44
#9LLLLLyx     : 想也知道爸爸要的是誰XDDDD04/27 15:44
#10a125g       : 辦太晚 早5年 隨便都有faker吧04/27 15:44
#11diefish5566 : KeSPA 嚴謹的國家隊選拔流程 好好笑 邪會大聲什麼04/27 15:44
#12recosin     : 石油王 : 連霸組合我全都要04/27 15:45
#13kqP5641     : 0秒猜出特定選手是誰 笑死04/27 15:45
#14noctilucous : 看來是油王要看Faker 但近況太差韓國不想選04/27 15:45
#15c871111116  : KeSPA嚴謹的國家隊選拔流程  xdd04/27 15:45
#16LLLLLyx     : 李哥沒上=很多人不看 沒有韓國隊=沒人要看 韓國也是04/27 15:45
#17              聰明04/27 15:45
#18laptic      : 主辦方為流量不擇手段?04/27 15:46
#19a125g       : 不過我看是錢不夠多04/27 15:46
#20Feeng       : Faker最近爛成這樣 KeSPA選了就是等被噴 直接把鍋甩04/27 15:46
#21              回去給主辦方 看石油王怎麼處理04/27 15:46
#22dead11      : 想看老鬼就指定t1就好 應該是想看特定組合04/27 15:47
#23a125g       : 亞運選手還要看K盃 的確沒多嚴謹 K盃打得可是去年04/27 15:47
#24              版本04/27 15:47
#25orange487   : 笑死04/27 15:48
#26liaon98     : 主辦方自己額外開一個直邀隊 有Faker就好啦04/27 15:48
#27ckwing03    : 笑麻了  沒飛誰鳥你們04/27 15:49
#28liaon98     : 理由隨便想 說Faker是GOAT 以來賓身分之類的$@#$04/27 15:49
#29serding     : ZOFGK04/27 15:49
#30grizz233    : 中東確定還能辦嗎? 不要到時候還是戰爭中04/27 15:49
#31shucole     : 這種國家代表隊 找個理由塞Faker不難吧04/27 15:50
#32ChoiceLife  : Faker 盃?04/27 15:51
#33LLLLLyx     : 現在尷尬的是李哥近況連替補都塞不進去04/27 15:51
#34qoo781011   : 是誰啊 好難猜喔04/27 15:51
#35Steyee      : 石油爸爸只是想要faker參加而已04/27 15:51
#36orange487   : 沒faker要不別辦算了04/27 15:52
#37lzyamos99032: 想犧牲召喚ZOFGK04/27 15:52
#38kof78225    : 沒李哥誰要看04/27 15:53
#39c871111116  : 我猜也是指定組合 不然KESPA也不敢說因為對方要求一04/27 15:53
#40              定要Faker所以我不爽參加這種白癡理由04/27 15:54
#41fisarork    : 其實為了Faker好 還是要適度的休息吧 今年的比賽太04/27 15:54
#42              多了 手傷要注意啊04/27 15:54
#43Flyroach    : 不是,真的搞到韓國隊沒去這比賽也糗了呀04/27 15:55
#44catclan     : 要加多少 自己講04/27 15:55
#45c871111116  : 如果只要Faker那也簡單啊 把名單改成七個人就好04/27 15:55
#46              多個位置塞板凳老將輕輕鬆鬆04/27 15:55
#47abcd575     : 沙烏地自己訂製一個隊伍來打不就得了04/27 15:56
#48nigatsuki   : 但沒李哥韓國隊可看性瞬間下降50%耶04/27 15:56
#49MoWilliams  : 把T1排外直接邀請就好了啊04/27 15:56
#50BusterPosey : 石油爸爸還是太愛了04/27 15:56
#51ap9xxx      : 說出來 jpg04/27 15:57
#52XUPJPVUP    : 除了Faker,其他都是雜魚意思04/27 15:57
#53andywang3168: 直接邀請T1會被嘴 但是會有人看04/27 15:57
#54zxcasd328   : 我也想看zofgk04/27 15:58
#55Feeng       : 現在Faker的狀態 連放板凳都會被嘴 除非主辦直接明04/27 15:58
#56              說要必放 不然誰想扛04/27 15:58
#57noctilucous : 這也不是替補的問題 油王就是一定要看Faker先發04/27 15:58
#58shucole     : 一隻隊伍限制3名選手 的確剛好可以組絕版隊XD04/27 15:58
#59super0949   : 金主就想追星啊04/27 15:58
#60QluckQ      : 韓國不參加 隨便名目用錢特邀某人/組感覺更容易了?04/27 15:59
#61GodMune0608 : 想看ZOFGK就直接特邀就好了嘛 韓國隊人選多的是04/27 15:59
#62A00610lol   : 石油王是想看ZOFGK是不是04/27 15:59
#63zxcasd328   : 就是要你加錢啦 畢竟除了韓國其他國家組出來都難看04/27 15:59
#64              特邀zofgk 然後韓國再組一隊04/27 16:00
#65shucole     : 韓國積極發展電競卻不參加這種比賽 先發這種消息出04/27 16:00
#66              來 甩鍋的味道確實很重04/27 16:00
#67QluckQ      : 韓國隊打某特邀隊好像也好看 XDDD04/27 16:00
#68hyperfrog   : 油王花錢想看偶像不給04/27 16:01
#69dead11      : 就很假掰 想要覺得自己很公平公正設定一隊最多三個04/27 16:01
#70              人又想要特權指定陣容04/27 16:01
#71samuel0330  : 直接改說辦全明星賽算了,沒這麼多問題04/27 16:01
#72Basket0205  : 直接主辦單位特邀就好啦04/27 16:01
#73horace0323  : 這可是ZOFGK啊,得加錢 !!04/27 16:01
#74hyperfrog   : 其實很簡單直接改邀請賽不就好了04/27 16:02
#75EdwardXIII  : 油王:我要ZOFGK!!!04/27 16:03
#76IaKoMu      : 邀請賽?,那不就是MSI,已經有了04/27 16:03
#77forfree99   : 油爸爸只有辦得開心吧 畢竟出大錢 笑死04/27 16:03
#78swatch790513: 看起來石油佬就不想被當商業賽 但還是要大家聽他的04/27 16:03
#79darren2586  : 把國家隊當酒店小姐點04/27 16:04
#80luna2000sea : 韓國:我不想排老人 賣亂啦04/27 16:04
#81userYuEyUe  : 反正韓國隊深度那麼夠 zofgk外再組一組也行吧04/27 16:04
#82hyperfrog   : 非官方邀請賽跟MSI哪一樣04/27 16:05
#83piyo0604    : 石油王想看ZOFGK就直接說 很多人懂你的04/27 16:05
#84hioer       : 這不就是日本運動漫最愛的,單一隊打明星隊,我支04/27 16:05
#85              持ZOFGK打韓國明星隊04/27 16:05
#86swbthj      : 特定選手=李哥04/27 16:05
#87hyperfrog   : 就zofgk打各國明星隊04/27 16:06
#88weliche     : 如果拿近況來選拔一定是BDD啊 李哥進不太去04/27 16:06
#89vincentMus  : 李哥沒上=沒票房,誰看啊04/27 16:06
#90weliche     : 油王想選流量隊  電競協會想選強隊04/27 16:07
#91simba1222   : 老人就第六人進去當吉祥物,最近那個狀態...04/27 16:07
#92forfree99   : BDD後面還有近況超好的賊卡跟復活超威 李哥真排不到04/27 16:07
#93ILoveOppai  : 保護選手安全吧 你們不怕選手飛去中東變Kobe吧04/27 16:07
#94              中東不是還在打仗04/27 16:08
#95hitsukix    : 想也知道是要看李哥04/27 16:08
#96abcd575     : 要訂製就訂製 錢乖乖砸下去04/27 16:09
#97weliche     : 他說一隊三個人 是因為T1只剩ofk吧XDD 講三個才能04/27 16:09
#98jeff666     : 這個很簡單吧  特別邀請faker就好04/27 16:09
#99weliche     : 湊齊Zofgk04/27 16:09
#100fhirdtc98c  : 沒老李 沒T1 票房不敢想像04/27 16:09
#101jeff666     : 看要上主播台還是趣味賽表演賽04/27 16:09
#102              各國明星組一隊也可以04/27 16:09
#103d6102003    : 靠杯  感覺就是想看zofgk啊04/27 16:10
#104e71099      : kespa haha04/27 16:10
#105poz93       : 我是主辦方 位也想要韓國派ZOFGK這陣容出來04/27 16:11
#106              流量超高04/27 16:12
#107nekomai     : 韓國不來石油王也沒差吧 反正他之後再請t1單獨來04/27 16:12
#108Rex1009     : 特邀打lck真的好看 限定組合收視率一定爆04/27 16:12
#109adlazyyy    : 石油爸爸是唱名ZOFGK膩04/27 16:12
#110kickvsbrad  : 第三賽區不重要04/27 16:12
#111Steyee      : 沒,問題不是要看t1而已 他要看zofgk04/27 16:12
#112IaKoMu      : BDD Chovy Zeka,實力可能壓過現在的Faker,但流量04/27 16:12
#113hyperfrog   : 單獨邀T1那個是商務行程了04/27 16:12
#114IaKoMu      : 知名度被屌打04/27 16:13
#115aaapple12   : 改特邀好啊04/27 16:13
#116nekomai     : 或是中間單獨發幾個戰隊來 說要混合隊友打友誼賽04/27 16:13
#117Fantasyweed : 沒李哥我也不看 韓國也是很懂談判XD04/27 16:13
#118show0330    : 哪有差 zofgk再塞一個前段就好中路04/27 16:13
#119Ishtarasuka : 笑死04/27 16:14
#120b2305911    : 你就說你想看誰吧04/27 16:15
#121fhirdtc98c  : 現在局勢長這樣 我看他們感覺還是要硬著頭皮辦04/27 16:15
#122jason401310 : 用國家名義還是沒辦法太亂來,石油爸爸直邀吧04/27 16:15
#123fezexp9987  : 又想訂製了喔04/27 16:15
#124s6h0a5n1e2  : 看今年的表現怎麼樣都輪不到李哥,但油王就想看ㄏㄏ04/27 16:16
#125Ke1even     : 不就Faker04/27 16:16
#126d6102003    : 不然就搞個表演賽04/27 16:16
#127nekomai     : 韓國假設退賽 石油王直接贊助商特邀幾隊 這能罰嗎04/27 16:17
#128DanGreen    : 最後還是會乖乖參加啦 別裝了04/27 16:18
#129kiolp       : 都特地說一隊只能上三個 那就是zofgk04/27 16:18
#130tjtsyhssy   : 國家隊沒有,主辦用個邀請賽當暖場賺一點流量04/27 16:18
#131jkok103427  : 沒有Faker六冠,老實說….LCK也是路邊04/27 16:18
#132nekomai     : 而且感覺這樣俱樂部更賺吧 直接跳過協會分錢了04/27 16:19
#133lion01123   : 都是算好的啦 T1 3個OFK+韓華ZG 很明顯啦XDDD04/27 16:19
#134dustinhuang : 說的沒錯吧,又不是直邀還想內定人選不是給人難看?04/27 16:19
#135mozo        : KeSPA:沒拿幾桶孝敬我 我可是不允許的04/27 16:19
#136lion01123   : 這要辦很簡單啦 暖身賽多邀請幾隊來就好了04/27 16:21
#137Feeng       : 在怎麼說這也是國家隊 假如選了他被打爆怎麼辦04/27 16:21
#138tom501062003: 這個跟EWC不一樣嗎 還是一樣的只是今年改成國家形式04/27 16:21
#139rainnawind  : 我也覺得這是放話 最後還是會參加04/27 16:21
#140liaon98     : EWC ENC不一樣 個別辦04/27 16:21
#141rainnawind  : 跟EWC不一樣 獨立辦的04/27 16:21
#142liaon98     : EWC是俱樂部  ENC是國家隊04/27 16:22
#143xeins       : 沒李哥是要辦個屁啊 enc自己發邀請函繞過韓國官方好04/27 16:22
#144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7 16:22
#145Feeng       : KeSPA這聲明就是跟主辦講 你要內定就明講04/27 16:22
#146zsp9081a    : 要不開一個特邀隊阿04/27 16:23
#147ToBeHonst   : 廢物協會腦子只有錢啦 啥狗屁嚴選放屁榮耀04/27 16:23
#148mayday840717: 出新聞就是在公開說 加碼04/27 16:24
#149chris44099  : 李哥票房保證吧04/27 16:24
#150iwkdyykj    : 就單純飛可現在狀況太差,不然最少上輔射選了都沒04/27 16:25
#151              問題,打野也都差不多,選o也還好04/27 16:26
#152kikikinds   : https://i.imgur.com/lwfgzz6.jpeg 啊中國也沒要去?04/27 16:26
#153oo2751394   : 估計是想硬湊成之前人氣投票的ZOFGK吧04/27 16:27
#154chainstay120: 真假啦KeSPA嚴謹這是什麼國際笑話04/27 16:27
#155engelba     : kespa:你不懂電競! 石油爸爸:你不懂流量!!04/27 16:29
#156c871111116  : KESPA是想多要點錢順便甩鍋吧04/27 16:30
#157SkyBearV    : 意思是韓國不想讓faker代表國家去參賽04/27 16:30
#158c871111116  : 選的陣容不好就推說是ENC要求的 嘻嘻04/27 16:30
#159cornsoup    : 蛤 那教練怎麼先選出來的==04/27 16:31
#160clippershi  : 如果真的是投資人想端出ZOFGK 那踢萬行銷真的無敵04/27 16:32
#161kiolp       : 石油佬砸錢辦比賽是要流量的 要競技有S賽了04/27 16:33
#162tomlee1130  : ZOFGK中東特仕版 限期發售04/27 16:34
#163mayday840717: 是11月才比賽現在就要出名單?04/27 16:34
#164impisadog   : Faker狀態姑且不說 ZOFGK強度就擺在那04/27 16:34
#165lou3612     : ENC不會自己邀請T1嗎 獨立一個名額04/27 16:35
#166impisadog   : 連磨合都不用04/27 16:35
#167mayday840717: 那要問kespa ZOFGK是不要誰04/27 16:35
#168your025     : 沒有李哥我可是不看的04/27 16:35
#169IaKoMu      : 也不用特別行銷啊,LOL電競史上三年兩冠一亞的組合04/27 16:36
#170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有ZOFGK達成過。何況這五個還都現役04/27 16:36
#171saviora     : 油王:我爸說沒李哥其他根本不認識 沒興趣看04/27 16:37
#172ejru65m4    : 好難猜喔04/27 16:37
#173shoshosho69 : 比賽時間不是也是比完s賽誰知道那時候faker狀態如何04/27 16:38
#174Feeng       : Faker現在狀態差到線上一直被單殺 把把養爹04/27 16:38
#175kiolp       : 問就是加碼 撕破臉就繞過去直接砸錢邀T1 HLE 簡單04/27 16:39
#176shoshosho69 : 不是只有這版阿奇爾被阿卡利康爆嗎 怎麼變把把了04/27 16:40
#177sadmonkey   : 沒faker真的沒人想看網咖盃04/27 16:41
#178circlelump  : 油王這是想組限定團啊04/27 16:43
#179zero549893  : 站在國家隊的立場確實不好處理04/27 16:43
#180tn1983      : 沒T1不會有人看的04/27 16:44
#181AhCheng     : 蛤?04/27 16:44
#182daydream50  : 石油王都贊助T1簽4年 王子就只想看老李04/27 16:44
#183lion01123   : 問題是國家隊肯定會有宙斯跟小K吧 名單上會衝突到04/27 16:44
#184a28200266   : 阿人家就上來看偶像的 不爽不要打04/27 16:45
#185ZihYaoLin   : 一定是那個老害04/27 16:46
#186BLVAL       : 加辦表演賽不就好了04/27 16:46
#187ga278057    : 石油王該撤掉T1贊助了,耍大牌喔04/27 16:48
#188tony816     : 好難猜喔 到底是誰啊04/27 16:49
#189d6102003    : 贊助T1跟Kespa有啥關係?  撤啥資04/27 16:50
#190mozo        : 李哥把這韓國廢物協會帶到不屬於牠的高度了04/27 16:51
#191your025     : 前三bdd,zeka,超威,真的排不上李哥04/27 16:52
#192thb96300    : 秒想到是誰不意外XD04/27 16:53
#193TKW5566     : 應該是相赫,沒相赫誰要看,但是實力已經不行了04/27 16:54
#194us4ch3      : 油王懂看04/27 16:54
#195xam         : 石油王要誰點出來,沒入選的話就排一隊特邀04/27 16:54
#196a37805      : 第三賽區沒有老人應該沒啥好看的 enc也很清楚04/27 16:55
#197ssddff123   : 飛可實力早不行了 keria還敢簽三年在那邊浪費時間04/27 16:56
#198wolver      : 李哥吧,畢竟石油爸爸喜歡他04/27 16:57
#199bbs0840738  : 石油爸爸想要湊ZOFGK喔 笑死04/27 16:58
#200EstelleRinz : 韓國隊沒李哥要看什麼?  難道看逃稅仔??04/27 16:58
#201Tiandai     : 也太難猜了吧 該不會是Chovy吧04/27 16:58
#202A00610lol   : sdf很躁喔04/27 16:59
#203room1301    : 大家都知道石油王想看誰www04/27 16:59
#204Haruna1998  : 石油王:給我ZOFGK 其他雜魚不要04/27 16:59
#205bbs0840738  : 油王可以直接明說 大家都懂你04/27 16:59
#206a37805      : 也不用打多好 就算他只去前滾翻應該也最多人看04/27 16:59
#207asd0510150  : 石油老想塞誰進去好難猜喔04/27 17:00
#208bernon      : 嚴謹在哪04/27 17:00
#209EstelleRinz : 沒看見T1昨天打那狗屎樣 人數還屌虐GGNS04/27 17:01
#210riderfish   : 一定是李哥和四小 笑死 出錢的最大04/27 17:01
#211bbs0840738  : T1狗屎樣(X) 綜藝度(O)04/27 17:01
#212fanfan540   : 乖乖配合 會給你好處的04/27 17:02
#213Yukimare    : 可憐 韓國也有邪會04/27 17:02
#214FoSinGongSi : 這協會整天蹭李哥流量又愛陰陽怪氣超噁04/27 17:03
#215riderfish   : 李哥就算上台滾一圈石油爸爸也爽04/27 17:03
#216irving20437 : 一看就知道石油爸爸是想看ZOFGK04/27 17:03
#217KnightLee   : 除了keria 現階段真的每個位置都有更強的選手 但要04/27 17:07
#218              人氣就是zofgk04/27 17:07
#219EstelleRinz : 石油爸爸如果只想要個李哥 棒子應該不會這麼跩吧?04/27 17:07
#220Shawn650    : LPL也可以特邀18 IG,流量炒起來04/27 17:07
#221Sunpayus    : 肯定是要求有Faker04/27 17:07
#222EstelleRinz : 難道是要ZOFGK大團圓?04/27 17:08
#223sowulo      : 直接額外邀請去年世界冠軍就好了吧04/27 17:10
#224engelba     : 18 IG 只剩下哥哥在打耶04/27 17:10
#225ilikeroc    : ZOFGK04/27 17:10
#226riderfish   : 說真的大團圓出場會是史上最高收視04/27 17:11
#227              石油爸爸最懂流量04/27 17:11
#228hmt17       : 多蘭:欸 不是04/27 17:11
#229Godist      : 韓國隊不去也沒差吧,讓選手以個人名義參賽就好了,04/27 17:12
#230              之前LMS閃電狼不是也罷賽過嗎04/27 17:12
#231zsp9081a    : 能夠讓那團組起來的經濟跟話題效益絕對遠大過看實04/27 17:14
#232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7 17:14
#233Texsogood   : 給我ZOFGK04/27 17:16
#234amen123     : 翻譯: 給我Faker04/27 17:19
#235dooodle     : 人家花錢就為了這個的04/27 17:20
#236jinx5566    : 翻譯:給我流量04/27 17:20
#237Since2006tw : 早說了LOL是靠李哥生存的,沒有李哥你們口中的BDD04/27 17:21
#238              ZEKA CHOVY早就沒遊戲打了04/27 17:21
#239nckux56     : 爸爸直接特邀就好啊04/27 17:21
#240lkklkk469   : 是不是想看ZOFGK04/27 17:22
#241tindy       : 石油粉可以出來喊 他辦比賽他爽就行阿04/27 17:23
#242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連成員都要干涉了 出錢的還真大04/27 17:24
#243zxm50191    : 大啊 老話一句不爽不要來04/27 17:25
#244tindy       : RIOT也很大啊 敢不敢不爽不要打04/27 17:26
#245EstelleRinz : 出錢的還真的是最大 特別是這種已經擺明告訴你的04/27 17:26
#246Texsogood   : 這國家盃賽要怎麼特邀 外卡嗎04/27 17:27
#247zxm50191    : Riot還不敢說你一定要上誰咧04/27 17:27
#248Yukimare    : 出錢的還是大啊 有什麼問題嗎04/27 17:28
#249NTUKarbe    : 大概是希望Faker出場吧 Faker=流量密碼04/27 17:28
#250astel       : lck那麼討厭faker kespa說不定也討厭04/27 17:28
#251a6964528    : 之前那個韓網投票zofgk領先的是這個比賽嗎04/27 17:29
#252good5755    : 請一隊特邀打表演賽就好了吧 名人堂表演賽如何04/27 17:29
#253tindy       : 幹嘛表演賽 你高興還可以直接頒冠軍 出錢的最大04/27 17:31
#254Texsogood   : 投票的就是這個04/27 17:31
#255sicer       : 流量比賽我有錢一定也想看ZOFGK,不管黑子串子樂子04/27 17:31
#256              粉絲誰不想看04/27 17:31
#257hyperfrog   : 說riot的才好笑 這個就油王自爽盃 他怎麼爽怎麼來04/27 17:32
#258kevinlook   : 石油爸爸硬一點 讓我們夢回202404/27 17:33
#259e71099      : 認真說石油爸爸砸的錢還不是一點點而已 kespa什麼咖04/27 17:36
#260tindy       : 整個LOL都是RIOT的自爽杯阿 他不爽你能怎麼樣咧04/27 17:36
#261e71099      : 李哥要退了LOL哪來流量  KT現在第一名有人在乎嗎04/27 17:36
#262hyperfrog   : 去年光是落地成盒獎金都很高了04/27 17:37
#263mapple9     : 如果要辦成電競奧運不能干預選人,但石油爸爸沒在理04/27 17:38
#264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7 17:38
#265Texsogood   : 怎麼有人在推文無能狂怒啊04/27 17:39
#266tindy       : 錢比MSI低 32隊分150萬 MSI隊伍少還有200萬04/27 17:39
#267superivan   : 沒FAKER沒流量阿04/27 17:42
更新後續回覆

#268tindy       : 只要一個人應該不會鬧成這樣 當替補吉祥物就好04/27 17:44
#269promaxnose  : 嚴謹04/27 17:45
#270hyperfrog   : 因為去年拳頭限制EWC獎金不能給比MSI多04/27 17:46
#271JustDuHua   : 基本上有自己世界賽的 都會規定冠軍獎金不能比較高04/27 17:47
#272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然就主次變了   所以就變總體錢多04/27 17:47
#273recosin     : 石油王就是要一整組啦04/27 17:47
※ 編輯: laviyu520 (118.163.104.73 臺灣), 04/27/2026 17:48:13
#274nekomai     : 石油杯人家都出錢了還不能要求喔 也可以愛打不打阿04/27 17:48
#275hyperfrog   : 第一年油王爸爸好像是用賽後加碼的方式04/27 17:49
#276JustDuHua   : 所以現在不就不打了嗎04/27 17:49
#277nekomai     : 哈哈 協會發現人家有可能不鳥它 說特邀不算國家隊04/27 17:50
#278Basket0205  : 沒事啊 最後打贏的最後再跟油王邀請的隊伍打04/27 17:50
#279Yukimare    : 邪會真的都是垃圾 還想把你特邀的路封死04/27 17:51
#280wade59420   : 這個獎金不是有2000萬鎂嗎 很多餒 協會受得了嗎04/27 17:51
#281hyperfrog   : 看來各國的協會都一個樣04/27 17:52
#282coolplus    : 他們很想要李哥出現吧 但李哥最近這個狀態能進國家04/27 17:53
#283              隊的話,就真的太誇張…04/27 17:53
#284Iamtitlehgm : 怎感覺是LCK(職業)和Kespa(運動協會)搶組隊權04/27 17:54
#285              ?像是ENC跳過Kespa直接找LCK組“單隊”出賽04/27 17:54
#286tindy       : 不可使用國家隊名義 那就改名參加囉 解套04/27 17:54
#287Iamtitlehgm : 這樣才能同時符合兩邊說法(ENC持續與相關隊伍“直04/27 17:55
#288FOB5566     : kespa不爽也正常 用國家名義如果表現不好是他要被罵04/27 17:55
#289Iamtitlehgm : 接”溝通&未通過協會的不能掛國家隊)04/27 17:55
#290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爽是因為沒有組訓權吧?類似很久前棒協和職棒吵04/27 17:57
#291              的東西04/27 17:57
#292swatch790513: 連奧委會都出來了 石油佬踢到鐵板 硬要蹭國家隊04/27 17:57
#293bhmtkkk1234 : 開石油占占:把飛可交出來04/27 17:58
#294Iamtitlehgm : 沒有免兵役,職業選手憑啥給你業餘協會蹭?04/27 17:58
#295tfoxboy123  : 石油杯有錢04/27 18:01
#296chasegirl   : 應該是全套 笑死04/27 18:02
#297Iamtitlehgm : 之前拿亞運資格綁架選手叁加Kespa杯對擁有職業隊的04/27 18:03
#298              老闆就很噁心,現在連ENC也要插手,是準備每年綁來04/27 18:03
#299              叁加kespa嗎?04/27 18:03
#300nigatsuki   : 各國的協會都是一個樣子04/27 18:04
#301Iamtitlehgm : 職業選手的錢也不是協會付的,選手用父母當經紀人04/27 18:06
#302chasegirl   : 沒李哥 韓國隊還真沒什麼看頭04/27 18:06
#303Iamtitlehgm : 被不承認並追稅時也沒看協會跳出來說明經紀人的重04/27 18:06
#304              要。04/27 18:06
#305moonzone    : 油王:我兒子說想看FAKER04/27 18:08
#306JohnZhuang  : 一定是$$不到位啦04/27 18:09
#307nekomai     : 你現在跳過協會 到時候就說誰參加ENC誰就不入選亞運04/27 18:09
#308mintC       : 謝謝油王 我也想看04/27 18:10
#309CHYYP       : 石油王也知道 有Faker 才有流量04/27 18:12
#310b79205      : 不要命可以去04/27 18:16
#311tjtsyhssy   : 看起來只要主辦不主張國家代表隊的話,就不會有衝04/27 18:17
#312              突,用LCK的名義參賽(?04/27 18:17
#313swatch790513: 就不要蹭國家隊 乖乖組lck明星隊 協會根本管不了你04/27 18:19
#314Feeng       : 假如想要用國家隊(國旗)就要照他們的遊戲規則 也04/27 18:21
#315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能說協會錯 因為這的確也是一個牌子 不太可能隨便04/27 18:21
#316              給人用04/27 18:21
#317Texsogood   : 我不信KeSPA敢搞誰參加ENC就不能入選亞運 一定被衝04/27 18:22
#318lily20      : 想看zofgk04/27 18:22
#319Texsogood   : 爆04/27 18:22
#320sicer       : 那我覺得石油爸爸就直接特邀組隊了吧,有流量掛不掛04/27 18:23
#321              國家和太極旗根本沒差04/27 18:23
#322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家又不是衝著你是韓國隊去看的,是要看指定的選手04/27 18:24
#323Texsogood   : 給一組ZOFGK粉黑串樂子CP粉都狂喜  流量爆炸04/27 18:24
#324AV771118    : 就是想叫Faker去打啊04/27 18:25
#325Texsogood   : 不過Kespa可以硬選K進國家隊來拆組合04/27 18:25
#326AV771118    : 但現在選拔中單就BDD跟超威04/27 18:25
#327chill247    : $$不夠?04/27 18:26
#328Tornadola   : 一定會要求上場,不可能給你放板凳就好04/27 18:29
#329tindy       : 沒有國家隊了吧 有一篇說石油老終止合作 直接找戰隊04/27 18:30
#330lusifa2007  : 應該是想看老李04/27 18:31
#331tindy       : 可以直接找戰隊 那歐洲那邊拆一堆國家不是虧大了04/27 18:31
#332PekoKiara   : 沒李哥有多少人想看?? 石油王是懂流量的04/27 18:31
#333bluejark    : 本來就有問題啊 主辨方自己不想遵守規則04/27 18:33
#334Texsogood   : 主辦方通常都有免責聲明 有活動最終解釋權欸04/27 18:34
#335bluejark    : 那他老子愛faker 說打贏faker的算輸可不可以04/27 18:35
#336Tornadola   : 出錢的沒這麼傻,送錢還沒流量,kr不肯也正常,看這04/27 18:36
#337              二方怎麼較勁了04/27 18:36
#338nekomai     : 當然可以阿…他錢給夠大家願意陪他搞就可以阿04/27 18:36
#339bryan861111b: faker不來沒流量04/27 18:36
#340Yukimare    : 每個人都有一個價碼04/27 18:37
#341hdjj        : 大概是出資方強烈要求老鬼出場吧04/27 18:37
#342team1245    : 誠意還不夠$$$04/27 18:37
#343nekomai     : 石油盃本質上不就是石油王出錢找群演表演給他們爽嗎04/27 18:37
#344tindy       : 鬧成這樣怎麼可能只要一個faker啦 他要一整包吧04/27 18:37
#345softflame   : 主辦自己用邀請制啊 不然人家國家隊怎麼組本來就他04/27 18:38
#346              們的事 插手合理?04/27 18:38
#347LoveShadow  : 覺得應該不是單faker欸 應該是要求zofgk這組合吧04/27 18:38
#348nckux56     : 這種比賽 第一屆沒流量王 還怎麼辦04/27 18:39
#349nekomai     : 所以現在就石油王跟韓修會在吵 一邊要流量一邊想贏04/27 18:40
#350              *協會04/27 18:40
#351tenshou     : 正常國際比賽哪會要求參賽國要派指定選手04/27 18:42
#352s8803s      : 石油老北指定的04/27 18:42
#353berry5277   : 把它當表演賽不就好了,誰不知道主辦想幹嘛04/27 18:42
#354Tornadola   : 表演賽協會賺不到錢,要談的變要找各隊04/27 18:45
#355Jerry0924   : 油王要不要乾脆只邀T1 韓華去打算了04/27 18:47
#356              油王就想看ZOFGK04/27 18:47
#357Flowsun32   : 油王出錢能指定ZOFGK來打嗎?04/27 18:49
#358cancer0708  : 只要是石油王想看的 WWE連死人都能弄出來04/27 18:51
#359Atima       : 韓協拿俏 人家就直接邀隊伍打就好04/27 18:56
#360Tornadola   : 國家盃,很難直邀隊伍吧,其他國是不可能有這問題的04/27 18:57
#361damingli90  : 送錢給你還不要? 那就把你其他項目也都Ban都不要打04/27 18:58
#362               到時候改規則直邀戰隊當韓國隊 錢分不到 韓國就急04/27 18:58
#363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7 18:58
#364lion01123   : 這樣俱樂部是最爽的  錢只到到位 馬上安排04/27 18:59
#365mayday840717: 戰隊敢直接跟KeSPA對著幹嗎04/27 19:01
#366tenshou     : 韓國沒有任何公司戰隊敢跟Kespa對幹的04/27 19:02
#367Tornadola   : 滿尷尬的,國家盃要是成績不好,還會被輿論洗臉04/27 19:05
#368tindy       : 也就一個FST的錢 需要跟協會對幹嗎04/27 19:05
#369shining88   : 應該是定義成國家隊等級的比賽 就一定得通過Kespa04/27 19:06
#370tindy       : HLE應該是沒差那點 T1我就不知道的 T1比較愛錢04/27 19:06
#371maple2378   : 只有一個Faker又不難塞 是想要ZOFGK吧04/27 19:07
#372Tornadola   : 光放一個老人就很難,他打的醜的要死04/27 19:08
#373tindy       : ENC替補可以有兩個 塞一個faker怎麼會難04/27 19:11
#374kuomika     : 朕不給的 你不能要04/27 19:11
#375tindy       : 還一堆雜魚隊可以打04/27 19:11
#376juicylove   : 沒掛韓國隊哪有差 我掛t1 geng 不行嗎04/27 19:18
#377TweLVe1228  : 特定選手是誰啊 好好奇喔04/27 19:24
#378jim0427     : 我也想看…04/27 19:30
#379Torpedo9527 : 沒Faker我不會想看這賽事==04/27 19:32
#380aloveparu27 : 簡單來說 想掛國家隊就要照國家隊的規定 很合理吧04/27 19:38
#381talina      : 說特定選手都是保守了,反應這麼大有可能直接開特04/27 19:40
#382kevin11951  : 是誰啊,好難猜04/27 19:40
#383talina      : 定組合04/27 19:40
#384ATND        : 笑死04/27 19:40
#385ben108472   : 國家隊本來就不可能安插特定選手啊,跟協會有什麼04/27 19:41
#386              關係,難道其他選手實力更好也要被排泄?04/27 19:41
#387ahomegod    : 沒FAKER誰要看04/27 19:51
#388wdnm3444    : 我是石油王 我也指定飛可啊04/27 20:12
#389Librau      : 沒老鬼誰要看04/27 20:15
#390joeyben     : Faker?04/27 20:16
#391SkyBearV    : 主辦單位就矛盾阿 想要用國家對抗當噱頭 又想T1流量04/27 20:18
#392              老人隊 乾脆弄個ZOFGK特殊隊 當特邀嘉賓隊就好了04/27 20:18
#393              但韓國隊就不能選這幾個人了04/27 20:19
#394mekiael     : 沒老李的國際賽誰要看04/27 20:21
#395Khui1014    : 那就不要冠國家隊 改LCK大家都開心04/27 20:23
#396Dorae5566   : faker應該是不用講,石油爸爸該不會要ZOFGK吧...04/27 20:32
#397martin790210: 韓國邪會ZZZZ04/27 20:33
#398stan1231    : 韓國不參加 油王會不會直接出錢組特別來賓隊04/27 20:35
#399bombz69528  : 那就不要帶國家名直接邀請了吧XD04/27 20:36
#400qd6590      : 石油爸爸:拒參加那不是更好 我直接邀請ZOFGK04/27 20:36
#401ykm80214    : 錢沒到位04/27 20:39
#402maplise     : 因為LOL是極少數南韓能穩定拿分的項目啊04/27 21:00
#403a125g       : 聽說ENC要直接跟韓國隊伍接觸了 看看協會什麼時候04/27 21:06
#404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7 21:06
#405qd6590      : 怎麼辦拉 薛喜 油王說不跟Kespa合作了04/27 21:18
#406memories66  : 老鬼這狀態隨時爆都不意外 好好休息吧04/27 23:55
#407as3366700   : 你又要把比賽辦成國家對抗又要這樣玩 那不鬧嗎==04/27 23:56
#408honlan      : 資本要強姦李哥04/28 01:39
#409wugi        : 不會改成T1國際邀請賽就好嗎?04/28 03:38
#410eric61446   : 石油王想看的六冠去他家開趴踢04/28 04:42
#411jack90352   : 石油王想看李哥,問題是賽事升級到國家隊競技比賽,04/28 06:17
#412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有可能牽扯到國手兵役問題,畢竟國家代表隊身分不04/28 06:17
#413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樣04/28 06:17
#414hankchildren: 沒老李 也沒人想看04/28 09:19
#415shawn8887   : ZOFGK哈哈哈04/28 09:37
#416smch        : 國家盃上升到國家層次當然想派最強的出國比04/28 10:30
#417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要上升到國家層級就沒事了 想要邀誰就邀誰04/28 10:31
#418denny811012 : 確實 沒李哥誰要看04/28 10:35
#419Dix123      : 兩個協會演戲 無聲喊話石油爸爸加錢找FAKER END04/28 14:01
#420StNeverRush : 石油王想看ZOFGK kespa: 不要04/28 14:20
#421Peacex      : 我倒是真的好奇現在重組zofgk可以打怎樣W04/28 14:25
#422Minhunter   : 笑死 還有選FAKER會被噴這種話 沒他有人會想看?04/28 17:23
#423samsam80821 : 合理啊 國家為單位的話 憑什麼你說的算04/28 20:25
#424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然到時候選了輸了被噴的是K04/28 20:26
#425              你要指定明講 不要到時候鍋我背04/28 20:28

同標題文章

  1. 233
    [閒聊] 韓國可能拒絕參加ENC
    @laviyu5202026-04-27
  2. 73
    Re: [閒聊] 韓國可能拒絕參加ENC
    @fairymomo2026-05-09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