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情報] BNK FEARX Diable下放及中路問題
作者lyjtcal1110 (lyjtling1110)
推文637則 (302推 12噓 323→)BNK FEARX 官方聲明全文翻譯
(以下使用Claude 整理)
致我們的粉絲:
我們對於近期有關 Diable 下放及球隊陣容調整的疑慮,感到非常重視。藉此聲明,我們希
望清楚說明目前的狀況,並闡述我們在陣容管理決策上一貫遵守的核心原則。
1. Diable 下放的原因
我們的組織不僅重視競技表現,同樣重視職業責任感、態度,以及對粉絲與隊員的尊重。
然而,關於 Diable,近期發生了一起事件——儘管組織與教練團隊持續努力鼓勵他參加,
他仍未履行出席預定粉絲見面會的承諾。
我們認為,履行對粉絲的承諾與維持職業精神,是絕不能輕忽的價值觀。無論選手個人表現
如何,與團隊方向保持一致,需要對組織、粉絲,以及所有在團隊環境中共同努力的人給予
應有的尊重。
此外,由於已有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的情況,組織決定將 Diable 列為下放狀
態。Diable 是一位從我們青訓體系成長起來的代表性選手,我們完全理解這項決定從外部
角度來看可能難以理解。儘管如此,我們認為短期表現固然重要,但引導選手成為更好的職
業選手,同樣是組織的責任。我們將視情況繼續評估是否採取額外措施。希望此次處分能成
為 Diable 反思、並作為職業選手進一步成長的契機。
我們也要向上週出席粉絲見面會、卻感到失望的粉絲們誠摯道歉。我們對此結果負起全責,
並將加強選手教育與內部管理制度,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我們將採取適當措施,確保
此標準得以貫徹執行。
2. 中路陣容調整的原因
我們也想說明近期涉及中路位置的陣容決策。
在備戰比賽的過程中,出現了觀點上的分歧與反覆的意見衝突,對整體團隊氛圍及備戰過程
造成了相當影響。輪換選手的決定並非基於任何單一的個人衝突,而是源於選手們在遊戲理
解與場上操作方式上的差異。陣容調整的目標,在於找出最佳的團隊默契,並最大化整體表
現。
VicLa 與 Daystar 都是明顯具有才能與實力的選手。在訓練過程中,我們觀察到 Diable
與 Daystar 搭配時,在場上協調與整體運作的各個層面均呈現正面效果。基於這些觀察,D
aystar 被選為先發選手。
然而,隨著 Diable 現已處於下放狀態,過去陣容決策所依據的條件已有所改變。因此,組
織目前正綜合考量表現與團隊默契,重新審視未來的陣容方向。我們將盡快做出審慎而迅速
的決定,以確保陣容穩定,讓球隊能在更穩定的環境中專注於比賽。
3. 結語
我們認為,這次的情況不僅僅關乎單一選手,更是重申我們球隊運作標準與原則的重要契機
。
BNK FEARX 將持續以責任感、隊員間的相互尊重,以及對粉絲的承諾,作為與競技表現並重
的核心價值。我們將向所有選手強調,對粉絲的承諾在任何情況下都絕不能輕忽以對。
我們為造成粉絲的擔憂與失望,致上誠摯的歉意。我們非常重視各位的反饋與關切,並承諾
以更強的問責機制與更健全的團隊運作持續回應。
感謝各位一如既往地支持 BNK FEARX。
https://x.com/bnkfearxlol/status/2049021209455779846?s=46https://i.imgur.com/1CkPXxy.jpeghttps://i.imgur.com/45OUv2X.jpeghttps://i.imgur.com/E6teBY2.jpeghttps://i.imgur.com/LSY9cg2.jpeg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71.46.192 (臺灣)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361568.A.53F#1推 a125g : G2 LCK罪人04/28 15:33 #2推 weliche : 氣氛了04/28 15:33 #3推 QluckQ : 標題寫成下方了04/28 15:33 #4推 ga278057 : 蛤,菠蘿都能被下放???04/28 15:34 #5推 gofee : 靠腰 跟LEC那個圍繞組隊結果自請下放的一樣04/28 15:34 #6推 EdwardXIII : 大菠蘿是真的還沒Uzi的Carry程度就先有他的紅溫了4804/28 15:35 #8推 dead11 : 反觀全黨挺一人 清清白白冷處理04/28 15:35 #9→ gofee : BFX完全是繞著大菠蘿再打 結果主力下放?04/28 15:35 #10推 lion01123 : 被G2玩壞了 好慘QQ04/28 15:35 #11推 c871111116 : 實力沒UZI強脾氣比UZI大 高配死宣04/28 15:35 #12推 MushT : G2一次毀滅兩隻LCK隊伍04/28 15:36 #13推 lily20 : 哇靠大菠蘿幹了什麼大事啊04/28 15:36 #14推 LinLeyiii : 大波蘿下放,狐狸隊是想墊底嗎04/28 15:36 #15→ EdwardXIII : 韓總直接把一個新星玩壞了04/28 15:36 #16→ ginx03 : 反正現在差不多也要墊底了04/28 15:36 #17→ dead11 : 不服管教 沒參加粉絲見面會 直接冷凍04/28 15:36 #18→ lily20 : 我還以為大菠蘿是狐狸太子,期待以後賣個好價錢耶04/28 15:36 #19→ gofee : 結果沒想到大波蘿是氣氛仔04/28 15:36 #20推 bombz69528 : 粉絲見面會發生了什麼04/28 15:36 #21推 ga278057 : BFX中路也是換人,感覺比較像教練紅溫了04/28 15:36 #22推 a910388 : 大波羅等等有打CL04/28 15:36 #23→ weliche : 我猜是心態不行 裂開了04/28 15:37 #24→ rhox : 還沒紅就先大牌起來了喔? 下放不意外欸04/28 15:37 #25→ EdwardXIII : 剛剛看到虎撲說大菠蘿三個月走完Uzi的職業生涯XD04/28 15:37 #26推 may870411 : 沒參加粉絲見面會有那麼嚴重嗎04/28 15:37 #27→ rhox : 每個超新星都有被針對的時期阿,撐過去才有機會04/28 15:38 #28推 dead11 : 韓國不聽話很嚴重吧 不然怎麼有看片大哥的言論04/28 15:38 #29→ azuma117 : 4點會有大菠蘿跟雞窩…04/28 15:38 #30→ jjason0221 : 這隊的粉絲幾乎都是粉大波蘿的吧04/28 15:38 #31推 c871111116 : 想到年初花生評像UZI一堆人說心態實力比UZI強 哈哈04/28 15:38 #32推 tp6u6m : 跟踢萬主場日打完有FM,當天沒出席,之前還以為是04/28 15:38 #33→ jjason0221 : 戰績爛又甩態 直接路邊一條04/28 15:38 #34推 rappig : 大波羅下放也好吧 回LCK後越打越沒畫面04/28 15:38 #35→ tp6u6m : 他身體不適04/28 15:38 #36→ casto : 球隊是三小04/28 15:39 #37推 darren2586 : 粉絲來見選手被無故放鳥,隊伍確實該做個表態吧04/28 15:39 #38推 kikikinds : ”已有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的情況”04/28 15:39 #39推 rd5186 : 大波羅沒有第一賽段那種狂氣感 真的被韓三媽打矇了04/28 15:39 #40推 cmy560610 : 最近那麼爛 還能耍大牌喔04/28 15:39 #41推 lion01123 : 在運動競技 粉絲都是最重要的 何況是活動不參與04/28 15:39 #42推 lily20 : 算很嚴重吧,lck整個其實是走韓愉模式(小卡表示娃04/28 15:39 #43 娃粉絲見面會),如果不舒服有理由請假當然ok,但04/28 15:40 #44 無故(目前看起來公告是這樣)其實對公司挺嚴重04/28 15:40 #45推 dooodle : BFX這麼有魄力喔04/28 15:40 #46→ mayday840717: 主力被下放...04/28 15:40 #47推 c871111116 : 粉絲重要在哪 有實力到第一AD誰管你參不參加04/28 15:40 #48推 EdwardXIII : 粉絲是衣食父母啊,無故缺席觀感很差04/28 15:41 #49→ lily20 : 但大菠蘿說真的看不出來脾氣又這樣耶,他不是才剛04/28 15:41 #51→ mayday840717: 反觀逃稅04/28 15:41 #52推 shucole : 大菠蘿很常一劣勢就想靠操作硬凹 結果送掉 加上隊04/28 15:41 #53 友最近也挺爆炸的 心態炸了不意外04/28 15:41 #54推 IaKoMu : 還沒有UZI的實力跟成就,卻有UZI的脾氣04/28 15:41 #55推 Ten6666 : 不只缺席粉絲見面會吧 看來有紀律問題啊04/28 15:42 ※ 編輯: lyjtcal1110 (111.71.46.192 臺灣), 04/28/2026 15:42:16#56→ lily20 : 粉絲不重要XD連韓華都在出小卡切片,那個俱樂部覺04/28 15:42 #58推 azuma117 : 飯咪也是工作之一,處置應該是要有的,只是大菠蘿這04/28 15:42 #59推 davidliudmc : 大波羅打再怎麼爛也是現在BFX的唯一取勝方法04/28 15:42 #60→ azuma117 : 麼小,隊伍要好好引導照顧他一下04/28 15:42 #61推 gofee : 他強的時候有本錢氣氛 現在差了就當然被蛋雕04/28 15:42 #62推 rinrinrin920: 心態炸了吧 直接放鳥粉絲見面會04/28 15:43 #63噓 mizukawa : 供三小,實際上英雄聯盟的第一人粉絲活動還不是照樣04/28 15:43 #64推 c871111116 : 實力夠就會一堆人幫幻想劇本了 不參加很重要嗎04/28 15:43 #65→ mizukawa : 參加,跟公司有契約的,違約有啥好說?04/28 15:43 #66推 jympin : 大菠蘿整個壞掉 下去調整也好04/28 15:43 #67推 dead11 : 餅大哥都不敢說粉絲不重要了04/28 15:43 #68→ lily20 : 粉絲不重要就不用經營買週邊好不好,沒有人嫌粉絲04/28 15:43 #70推 Kelenbill : 脾氣大選手怎麼都是AD位…04/28 15:43 #71推 as3366700 : 大菠蘿現在心態越打越炸 下去冷靜一下剛好04/28 15:43 #72→ jjason0221 : 粉絲哪裡不重要了04/28 15:43 #73 你一個野雞戰隊沒人氣拉得到贊助?04/28 15:44 #74推 lion01123 : 那你到是舉例誰沒參加阿 現在就是沒參加下二軍了04/28 15:44 #75→ as3366700 : 不愧是uzi傳人 紅溫這一塊青出於藍04/28 15:44 #76推 brad123 : 粉絲花大錢來主場日看 結果紅溫不出席粉絲見面會04/28 15:44 #77推 dooodle : 職業選手沒有粉絲就什麼都不是好嗎 搞清楚你為什麼04/28 15:44 #79推 crosstony256: 小uzi 這也學04/28 15:44 #80推 shining88 : 大菠蘿感覺第二賽段心態炸裂很久了04/28 15:45 #81推 darren2586 : 想不到競技活動/娛樂活動會有人說粉絲不重要04/28 15:45 #82→ Ten6666 : 這種不電他團隊沒法運作 場上也多少能看出來這人紀04/28 15:45 #83 律性不好 這樣是場上場下都有問題04/28 15:45 #84推 lily20 : 回國輸bro就有問題了,V克拉被下放其實就是一個警04/28 15:45 #86→ dooodle : 能說粉絲不重要真的是神人04/28 15:46 #87噓 mizukawa : 選手簽約一定都有要求要配合商業活動跟粉絲活動,哪04/28 15:46 #88 個一線選手說不參加就不參加?薪水不要了還是想付違04/28 15:46 #90→ bombz69528 : 上禮拜有刷到說他半夜瘋狂打排位的文,希望他早點振04/28 15:46 #91推 ubiqui : 韓網說他在主場日前1天打rank打了15小時導致狀態不04/28 15:46 #92推 rainnawind : 那這隊還有誰可以期待阿 是個人都可以爆打的Clear04/28 15:46 #93→ bombz69528 : 作吧…04/28 15:46 #94推 rappig : 腿夠粗 中路想跟誰搭OK呀 但現在打的爛 那就算了吧04/28 15:46 #95→ ubiqui : 好所以不參加粉咪但說完轉頭又去瘋狂打rank粉絲才04/28 15:46 #96→ kof78225 : 不出席見面會 波羅牛逼04/28 15:46 #97→ ubiqui : 生氣的04/28 15:47 #98→ Ten6666 : 比較訝異BFX這樣講 不就直說VicLa是被Diable鬥走的04/28 15:47 #99→ tindy : 他最近有跟doggo差不多的症狀 像突然脾氣來了亂打04/28 15:47 #100推 r10521315 : 比較怕是心理問題導致無法參加見面會 還被下放 那是04/28 15:47 #101推 diefish5566 : 當年雞舍員工還在你板教育粉絲呢 韓國就是比較懂04/28 15:47 #102→ r10521315 : 真的會崩04/28 15:47 #103→ lily20 : 選手簽約不管哪個賽區都會被要求參加官方活動、粉04/28 15:47 #104 絲見面會,再來是更上面的商業代言04/28 15:47 #105噓 a125g : 問題他又不是最大的 倒不如說clear是不是有高層的04/28 15:48 #107推 pikachu123 : 好誇張 uzi也沒這麼樣鬥隊友吧04/28 15:48 #108推 darren2586 : 「儘管如此,我們認為短期表現固然重要,但引導選04/28 15:48 #109 手成為更好的職業選手,同樣是組織的責任。」以隊04/28 15:48 #110推 EdwardXIII : 姑媽去年為了取悅粉絲都扮成ATI過了,粉絲很重要的04/28 15:48 #111→ pecana : 你有領薪水當然要把工作做好啊….04/28 15:48 #112→ darren2586 : 伍來說這樣已經做很好了吧04/28 15:48 #113→ lily20 : lck上路其實就這樣04/28 15:48 #114→ a125g : 遮住id 以為是聖槍04/28 15:48 #115推 Taeyeon2435 : 合理吧 更何況最近打得這麼爛 還敢甩態被處理也是04/28 15:49 #116→ lily20 : 姑媽其實挺享受,看他跳大小姐....04/28 15:49 #117→ azuma117 : 昨天在career直播,看到大菠蘿好像有傳訊息給他,04/28 15:49 #118→ Taeyeon2435 : 剛剛好04/28 15:49 #119→ azuma117 : 但是關畫面不給看04/28 15:49 #120推 d6102003 :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04/28 15:50 #121推 momomarkc : G2罪大惡極04/28 15:50 #122推 bombz69528 : 也不算鬥走吧,我覺得比較像是在說BFX看重大菠蘿>Vi04/28 15:50 #123推 sony0223098 : 原來中路是被大菠蘿鬥走的04/28 15:50 #124→ bombz69528 : cLa,然後另一個中路跟他想法比較合?04/28 15:50 #125→ shucole : 得罪粉絲=得罪金主=得罪老闆04/28 15:51 #126推 sheshomalu : 說粉絲不重要的是罵飯圈粉罵到把自己洗腦成功了嗎04/28 15:51 #127→ d6102003 : 但老實說 放鳥粉絲實在是不可取04/28 15:51 #128推 serding : G2還在對BFX輸出04/28 15:51 #129推 Ishtarasuka : 大根這麼硬喔 不參加FM狂打rank04/28 15:51 #130推 abc123kevin : 算是隊伍最有影響力的也被下放 真的是FST被開源了04/28 15:51 #131推 wang7752 : 沒參加哪裡不嚴重了 除非你重感冒就算了04/28 15:51 #132→ violegrace : 紅溫巨嬰 確實是Uzi04/28 15:52 #133推 Taeyeon2435 : 飯圈粉雖然很多又雲又愛叫的 但是掏錢的也是他們04/28 15:52 #134→ shucole : 這樣是不是VicLa要拉回來了 這說明不就是說是因為04/28 15:52 #135 大菠蘿才拉Daystar嗎04/28 15:52 #136噓 FoSinGongSi : 反正戰績爛成那樣沒差了 順便軍訓一下04/28 15:52 #137推 piyo0604 : 粉絲不重要的真的神人04/28 15:52 #138推 a125g : 大菠蘿今年約到 要閃人了04/28 15:52 #139推 y12544 : 韓三媽罪大惡極04/28 15:53 #140推 casper1207 : 整組壞掉了04/28 15:53 #141推 ivanLZ : 這相當於工作沒到欸 沒職業精神還有人挺喔04/28 15:53 #142→ tindy : 這種操作大概明年也留不住了 乾脆整整你04/28 15:53 #143推 diefish5566 : 欸對吼 不配合隊伍 是不是指不配合Raptor的行為啊04/28 15:53 #144推 A00610lol : GenG要了04/28 15:53 #145→ jympin : 打這麼爛 能去哪?04/28 15:53 #146推 a910388 : 粉絲不重要ㄏㄏ 沒粉絲你比賽打給鬼看嗎04/28 15:53 #147推 ubiqui : 這也是他的工作欸 而且現在戰隊幾乎都賣粉絲區才有04/28 15:54 #148推 EdwardXIII : 說真的大菠蘿如果持續維持這種紅溫性格的話,他生涯04/28 15:54 #150→ ubiqui : 見面會,放鳥粉絲是怎樣 是我也會生氣04/28 15:54 #151推 abc123kevin : 但連粉絲服務都不做到底是……?人家是衣食父母耶04/28 15:54 #152推 dsqqet : 哇靠出大事了04/28 15:54 #153推 clippershi : 小朋友鬧脾氣 欸這是職業 不給鬧脾氣的04/28 15:54 #154→ evilraistlin: 搞不好換人BFX打的更好...04/28 15:54 #155推 e71099 : 如果真的是故意放鳥粉絲見面會的話 當然不可能保阿04/28 15:55 #156→ Flyroach : 狀態差就想瘋狂打rank調整的話,算還有點上進心只是04/28 15:55 #157推 nigatsuki : 不就是態度問題,有什麼好驚訝的04/28 15:55 #158推 swatch790513: bfx爛完了 讓這支戰隊代表lck真是黑歷史04/28 15:55 #159→ shucole : 亞運看來是只剩下雞蛋跟VP二選一了04/28 15:55 #160→ e71099 : 衣食父母欸 粉絲見面會怎可能直接唱空城04/28 15:55 #161→ Flyroach : 用錯地方,還算能救能調整啦...04/28 15:55 #162→ tindy : 還是bin識相 背著小書包馬上就回來了04/28 15:55 #163→ nigatsuki : 職業選手因為態度被板凳或下放的他不是第一個也不04/28 15:55 #165推 tp950016 : G2下手太重了04/28 15:55 #166→ e71099 : 就心態崩了吧 下去二軍也好 至少你還有比賽打04/28 15:55 #167推 luna2000sea : 換個AD又要開始贏了04/28 15:55 #168→ Flyroach : 大概就真的小孩子太不成熟搞不清楚身為俱樂部成員的04/28 15:55 #169→ shucole : 大菠蘿跟尺這賽段表現差又黑掉04/28 15:55 #170推 us4ch3 : 打輸G2 原形畢露04/28 15:55 #171→ abc123kevin : 就服務粉絲這塊應該要學學T1 做的極度徹底04/28 15:56 #172→ Flyroach : 義務,滿腦子只想調整自己狀態卻越調越爛04/28 15:56 #173推 EdwardXIII : Bin至少紅溫完之後都還懂得太陽升起忘掉了04/28 15:56 #174→ swatch790513: 姑媽穩了 免兵役囉~04/28 15:56 #175→ Flyroach : 至少放鳥粉絲的理由不是啥玩別的遊戲或跑去外面泡茶04/28 15:56 #176推 kill363534 : G2太狠了吧 打到下放04/28 15:57 #177推 IaKoMu : Bin哥,太陽升起就忘了04/28 15:57 #178推 c7e767a4 : 可惜了 這等巨嬰在奧批奧就紅了04/28 15:58 #179推 lily20 : 其實狀況不好打的差不管怎樣都是有粉絲,但放鳥粉04/28 15:58 #180→ shucole : 菜鳥變成大腿可能有點大頭症了04/28 15:58 #181→ lily20 : 絲就....04/28 15:58 #182推 EdwardXIII : 大菠蘿看起來紅溫起來就沒完沒了了,雖然年紀還小,04/28 15:58 #183 但身為職業選手就是得有職業意識04/28 15:59 #184推 ice76824 : G2罪大惡極04/28 15:59 #185推 enchyi : 終於解惑下放大光跟換DAYSTAR的原因了04/28 15:59 #186推 siulou : 沒有改錯的外號 完全Uzi04/28 15:59 #187推 fortified : 大菠蘿 最近爛爛 調整一下也好04/28 15:59 #188→ lyjtcal1110 : 這份聲明其實很硬了但也很保護他了吧 但也發出訊號04/28 15:59 #189 讓其他俱樂部看到了這是一位會氣氛的選手(如果他04/28 15:59 #191推 okaeRIRI : 真的是Uzi型選手喔 笑死04/28 16:00 #192推 nigatsuki : 他第二賽段的表現早就遠離亞運了吧04/28 16:00 #193→ okaeRIRI : 紅溫這塊也學到了04/28 16:00 #194推 forfree99 : 粉絲不重要比賽打給誰看 下放合理 公司也是要賺錢04/28 16:00 #195→ enchyi : 小UZI真的名不虛傳04/28 16:00 #196推 mapple9 : 見面會有什麼理由不去的,粉絲會很失望吧04/28 16:00 #197→ nigatsuki : 我覺得狐狸算是很認真解釋的了,看看去年T1 XD04/28 16:00 #198→ forfree99 : 就像你歌手粉絲見面會不到那合理嗎= =04/28 16:01 #199推 shining88 : Doggo雖然遊戲多少有脾氣 但我有看到Doggo對粉絲還04/28 16:01 #200推 wade59420 : 這態度要成為頂尖選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04/28 16:01 #201→ shining88 : 是很好 滑到幾篇文都是他在跟粉絲聊天04/28 16:01 #202推 sicer : 怎麼會有人覺得粉絲不重要啊,這遊戲都沒什麼人要玩04/28 16:01 #203 了,沒粉絲看比賽支持選手戰隊根本活不下去04/28 16:01 #204推 natsu123 : 誇張04/28 16:02 #205推 bombz69528 : 不過說真的這樣公開解釋對選手本身也滿傷的,雖然可04/28 16:02 #206→ shucole : 不過不太懂怎麼會連中路輪換一起爆出來 這感覺有點04/28 16:02 #207→ bombz69528 : 能是事實04/28 16:02 #208→ shucole : 變相施壓04/28 16:02 #209推 EdwardXIII : 遊戲中紅溫其實沒差,場下不能紅溫到遷怒啊04/28 16:02 #210推 deity1266 : 成績不好才是主因吧04/28 16:02 #211推 nigatsuki : 粉絲有注意到變動吧04/28 16:02 #212→ userYuEyUe : 實力不如烏茲 脾氣倒是青出於藍了啦ㄤ04/28 16:03 #213推 e71099 : 通常會這樣說就表示 當天真的沒出現 然後被下放04/28 16:03 #214推 jack001016 : 這種讓他直接休息一會去輔導心理比較好吧,搞不好小04/28 16:03 #215推 sssggy : 呃..這什麼稍微打出一點名氣就開始耍大牌了的意思04/28 16:03 #216 嗎 本來看他去年表現還覺得未來可期的 看來是看走04/28 16:03 #217→ jack001016 : 孩子被下放二隊他覺得更受傷04/28 16:03 #218→ e71099 : BNK直接出來講也算是對粉絲有交代吧04/28 16:03 #219→ sssggy : 眼了04/28 16:03 #220推 asd0510150 : 點點點04/28 16:03 #221推 Kelenbill : BFX蠻在乎粉絲經營這一塊,台灣某K旅遊平台,還04/28 16:03 #222 有賣BFX俱樂部的套裝行程04/28 16:03 #223→ tindy : 這種個性是未爆彈 每年都很穩的強隊不見得會收這種04/28 16:04 #224→ bombz69528 : 哇竟然還有套裝行程 真酷XD04/28 16:04 #225推 lily20 : 狐狸其實週邊一直都有再努力,狐狸帽也很可愛04/28 16:04 #226推 canlest : VicLa: 幹04/28 16:04 #227推 sicer : 大菠蘿感覺也是壓力太大才心態炸了,他年紀很小個性04/28 16:04 #228→ shucole : 這就指名道姓說是因為大菠蘿才換中路 説嘗試新陣容04/28 16:04 #229→ sicer : 又超級內向,之前狐狸的幕後影片就有他覺得自己沒扛04/28 16:04 #230→ shucole : 或戰術應該更公關一點才對04/28 16:04 #231推 angelmax : 模板是uzi還是有點道理的04/28 16:04 #232推 Tiandai : 為什麼感覺有點大頭症發作= =04/28 16:04 #233→ sicer : 住隊伍哭出來的片段04/28 16:04 #234推 mizukawa : 小孩子啥啦....都領高薪當選手了,教練隊友也勸說過04/28 16:05 #235→ lily20 : 不要說後面戰隊了,御三家粉絲互動都是做滿做好的04/28 16:05 #236→ mizukawa : 了,不知道自己要有職業素養嗎...04/28 16:05 #237推 asd0510150 : 還沒拿過冠軍脾氣就這麼大喔04/28 16:05 #238推 bobyhsu : 粉絲不重要是什麼中二言論嗎 好好笑 先不討論盈利04/28 16:05 #239 投資人難道是花錢讓你當大爺嗎 笑死04/28 16:05 #240推 grizz233 : 這我看過 年底不續約跑去NA04/28 16:05 #241推 e71099 : 基本上bnk就是把大波羅重點培養 中路也是配合他04/28 16:06 #242推 Doica2445 : 原來有聲仔XDD04/28 16:06 #243推 adlazyyy : 蛤他們那個配合居然還算比較好的了喔==04/28 16:06 #244推 MoWilliams : 被韓三媽打到道心破碎04/28 16:07 #245→ e71099 : 結果大波蘿紅溫到戰隊也不爽了 合理吧 還放鳥粉絲04/28 16:07 #246推 rappig : 戰績好還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戰績不好就...04/28 16:07 #247推 nigatsuki : 就是搞到最後打不好又有態度問題,直接送你下去冷04/28 16:07 #248推 zxcv820421 : G2你要毀了LCK嗎04/28 16:07 #249→ lily20 : 選手其實國高中就開始進青訓了,他18歲是主要很年04/28 16:07 #250→ nigatsuki : 靜吧04/28 16:07 #251→ lily20 : 輕就能上一隊,還是隊伍大核04/28 16:08 #252→ shucole : 這樣講反而有點像是教練組不扛這鍋的感覺04/28 16:08 #253噓 ssddff123 : 又一個被G2打爆的 就像S9飛可手抖一樣04/28 16:08 #254推 TKjoe619 : UZI也氣氛,但至少還有亞軍跟msi,這咖有什麼,連04/28 16:08 #256推 tp6u6m : LCKCL比賽前都會放上場名單,今天狐狸二隊有比賽名04/28 16:08 #257推 okaeRIRI : 但他這種巨嬰型選手非常適合LPL04/28 16:08 #258→ tp6u6m : 單上有他,之後狐狸就出這篇了04/28 16:08 #259推 wade59420 : 山羊都要履行承諾前滾翻了 粉絲還不重要勒04/28 16:08 #260→ okaeRIRI : 撈批撈最喜歡這種了04/28 16:08 #261→ Chanlin01 : Uzi只是遊戲內紅溫 現實好好先生 跟這咖差這麼多04/28 16:08 #262推 zzz02035813 : LCK哪個明星選手會這樣?04/28 16:09 #263推 bombz69528 : 因為今天各戰隊五月R2的一二隊陣容公布04/28 16:09 #265→ lily20 : 如果是真的,其實頭部戰隊也不敢要吧,頭部戰隊更04/28 16:09 #267推 AnnHeeYung77: 說粉絲不重要的真的有腦子嗎 你以為你打電動還能賺04/28 16:10 #269推 oo2751394 : 難怪這賽段狐狸打的超爛,感覺是隊內磨合出問題04/28 16:11 #270→ shucole : 等等 那這樣Vicla 有要拉上來了嗎XD04/28 16:11 #271→ oo2751394 : 但也還好 反正趁年輕好好教育一下04/28 16:12 #272推 xinsky13 : BFX粉絲是真的很少 不過團隊感覺的出來很認真經營04/28 16:12 #273推 qd6590 : 哇 直接壞掉04/28 16:12 #274推 lily20 : 大光本來就沒去二隊,他是替補04/28 16:12 #275→ shucole : 原來 感謝補充04/28 16:13 #276推 Kelenbill : 目前在lck cl比賽中,SOOP可以看04/28 16:14 #277推 beloud : 大菠蘿也能下放?04/28 16:15 #278推 bbc0217 : 難道真的被韓總打崩?04/28 16:15 #279→ esqqqliii : Uzi脾氣差的時候是世界亞軍 diable是啥 區王嗎04/28 16:15 #280推 fhirdtc98c : 上次看CL比賽 其實現場還是有人會去支持04/28 16:15 #281→ hankstak : FST被吹上天的第一ad回國後就這樣啪 沒了04/28 16:15 #282推 enchyi : 區王盃冠軍也是冠軍04/28 16:15 #283→ CannonLake : G2 6:0一次玩壞兩隊 真的壞掉了04/28 16:16 #284→ fhirdtc98c : 真下放 去CL繼續打 當鍛鍊吧04/28 16:16 #285→ CannonLake : 被金毛caps玩壞掉的隊伍04/28 16:17 #286推 fewhy : 粉絲就是最重要的 不然俱樂部靠什麼賺錢 打不贏沒關04/28 16:17 #288推 tom501062003: 被G2打崩了 G2你要毀了LCK嗎04/28 16:18 #289推 tomlee1130 : 氣氛04/28 16:18 #290推 recosin : 帥版羅傑下手太狠 把尺哥大菠蘿都打崩04/28 16:19 #291推 findwind0826: 打得有夠自私 下去好了04/28 16:19 #292推 Toumzine : 可憐 破產版UZI 實力和心態都是04/28 16:19 #293推 jackyyah : Uzi頂多遊戲內氣氛 現實根本不會這樣 滾吧大菠蘿04/28 16:19 #294推 a126053 : 爛成這樣還敢不見粉絲是怎麼想的04/28 16:20 #295推 CloudVII : 大波蘿怎麼這麼有個性04/28 16:20 #296推 ceier1 : G2 好狠04/28 16:20 #297→ findwind0826: 莫名其妙的站位 或是沒意義的在那邊兇人 一臉打得04/28 16:20 #298 只想收穫評價然後去豪門的臉04/28 16:20 #299推 brownayden : 看完 衣食父母來了都不願意見面 還沒有合理的理由04/28 16:20 #301→ CloudVII : BFX 二隊ADC還有誰04/28 16:21 #302→ findwind0826: 想離隊就趕快滾04/28 16:21 #303推 pb1101 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04/28 16:22 #304推 c6343j6297 : 這是第幾個超新星隕落了04/28 16:22 #305→ findwind0826: 打得爛我我會不爽 打得噁心我才會不爽04/28 16:22 #306 整隊為了他已經搞到快不會打遊戲 他持續暴斃04/28 16:22 #307推 qazzaq42 : Wow04/28 16:22 #308→ lyjtcal1110 : 2隊 Slayer04/28 16:22 #309推 JKTSAI8219 : 只能說 不如韓總的一根毛04/28 16:22 #310推 p95649564 : 哇靠 被G2打到道心破碎了 以後會不會變黑化大波羅04/28 16:24 #311推 Shichimiya : G2 你想要毀了LCK嗎04/28 16:24 #312→ findwind0826: 初期打線劣勢 綁架打野不刷野怪 中期站中綁架輔助04/28 16:24 #313 在身邊 後期整隊把他保在後面 硬要上去點人 大頭症04/28 16:24 #314推 a125g : BFX二隊在CL也是倒數 二隊AD一個23歲AD04/28 16:24 #315→ findwind0826: 到極點04/28 16:24 #316推 HShine : Bin哥沒有騙我04/28 16:24 #317→ findwind0826: 我直接說了 他現在玩遊戲的方式就是在噁心隊友04/28 16:25 #318→ a125g : 今年合約到 電話可以打了04/28 16:25 #319→ findwind0826: 不想打 覺得隊友配不上你 就早點滾出去04/28 16:25 #320推 logus : 不想要粉絲我第一次看到04/28 16:26 #321→ findwind0826: 看BFX的比賽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04/28 16:26 #322推 qazzaq3977 : 太年輕了 哎04/28 16:27 #323→ jack001016 : BFX看來就認賠直接放棄第二賽段04/28 16:27 #324噓 jimgene : 沒成績還看不起其他人的典範,就是這種選手04/28 16:28 #325推 Tornadola : 不參加FM真不行,沒得洗,下放也確定BFX死定04/28 16:28 #326→ jimgene : Diable一副,我不C,大家都別贏的玩法04/28 16:28 #327推 BigPhoenix : 粉絲不重要嗎 你線上看比賽的就算了 見面會那些是真04/28 16:28 #328 金白銀支持他的 要不要再想想?04/28 16:28 #329推 abc10037139 : 第二賽段放推那第三賽段只能去涅槃了 KEKW04/28 16:29 #330推 findwind0826: 也沒救了啊 這咖現在一副不服管教的樣子 看比賽就04/28 16:29 #331 很明顯 初期對線劣就綁架打野 中期站中綁架輔助 等04/28 16:30 #332 級劣經濟劣 對手沒有交招 硬要往前打 莫名其妙04/28 16:30 #333→ class21535 : 想去LPL撈錢了吧04/28 16:30 #334推 aries1985 : G2真是太壞了04/28 16:30 #335推 Just80270 : 一個商業聯盟 會說觀眾粉絲不重要是傻了是不是04/28 16:32 #336→ Tornadola : 心態崩,雖然隊友菜,他自己打的也爛,沒得怪隊友04/28 16:32 #337推 lichiayang : 心態崩了04/28 16:33 #338推 hupshahu : 這下真成小烏茲了04/28 16:33 #339推 qwer338859 : 紅溫了04/28 16:34 #340推 okaeRIRI : 他這種打法 有頂級上中野的隊伍誰會要啊04/28 16:36 #342推 sawalee0811 : 快進到退役然後舉辦大菠蘿盃吧04/28 16:36 #343推 nigatsuki : 查了下才18歲,真的從年齡到心態都是小朋友04/28 16:36 #344推 sal60614 : Uzi可是亞軍氣氛欸== 大菠蘿還沒打進世界賽04/28 16:37 #345推 nekomai : 出個國直接上天了 結果被禿頭黃毛教訓 一蹶不振04/28 16:37 #346→ evilraistlin: 這傢伙連韓總都打不過 跟Uzi比?04/28 16:38 #347推 chrislai : 心態炸裂 工作(FM)不做 被懲處也很正常吧04/28 16:38 #348→ wolver : 原來是氣氛仔04/28 16:38 #349推 knight714 : 沒烏茲的實力 有烏茲的脾氣 別來碰瓷烏茲了好嗎04/28 16:38 #350推 tw00454109 : 明年lck還看的到大波羅嗎04/28 16:39 #351推 nckux56 : 他被G2打傻了 神力其實已經沒了04/28 16:40 #352→ fhirdtc98c : 不小心瞄到了脆04/28 16:40 #353→ koromo1991 : 輪到大菠蘿道心破碎喔?04/28 16:41 #354→ class21535 : LCP 500收04/28 16:42 #355推 ben121196 : 被韓三媽打崩了04/28 16:42 #356推 sezna : 氣氛了04/28 16:42 #357推 qaz19wsx96 : 第一次看到這麼荒謬的下放理由,不參加見面會也能下04/28 16:42 #358推 d112013735 : 第一賽段還去打先鋒賽,第二賽段直接變墊底隊 年輕04/28 16:42 #359→ qaz19wsx96 : 放,不說還以為這是偶像團體,原來是體育競賽隊伍啊04/28 16:42 #360→ sezna : 小Uzi要走Uzi的路04/28 16:43 #361→ d112013735 : 人心態接受不了有點炸裂04/28 16:43 #362推 Kelenbill : 「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04/28 16:44 #363推 lion01123 : 去見面會也是工作的一環 不配合就是下二軍阿04/28 16:44 #364→ Kelenbill : 的情況」04/28 16:44 #365推 st3467 : 還是要管啦,FM可以不爽就不去,以後會不會訓練賽、04/28 16:44 #366→ qwer338859 : 選手約肯定是有要求選手要參加活動 直播那些的04/28 16:44 #367→ st3467 : 檢討都叫不動04/28 16:44 #368推 Remix00 : 大菠蘿是聲仔?這麼年輕看不出來耶04/28 16:44 #369推 a910388 : 有人是不是只看一半阿 明明下放理由不只一項04/28 16:44 #370→ qwer338859 : 本來就不是可以不爽就不去04/28 16:44 #371→ sezna : 明明還有違反內規,可能是最大的氣氛仔04/28 16:44 #372推 Taeyeon2435 : 推文講了這麼多還是有人覺得放鳥粉絲是小事XDD04/28 16:45 #373推 joygo : 實力強的前提是 一打五 你在就冠軍 不然能多強 粉04/28 16:45 #375→ lion01123 : 可能跟大波羅一樣吧 沒有職業素養才覺得沒差04/28 16:45 #376推 hupshahu : 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,當然直接冰04/28 16:45 #377推 ToBeHonst : 原來bin早看出來了 這不知哪冒出來的團 主角開始耍04/28 16:45 #378→ a910388 : 而且bfx講得更像是答應了 但爽約04/28 16:45 #379→ ToBeHonst : 猴戲了04/28 16:46 #380→ sezna : 剛冒出頭就不鳥粉絲,在韓國就不行04/28 16:46 #381→ Yukimare : 在講什麼 參加見面會也是包含在他工作內,直接不去04/28 16:46 #382推 zxc11234 : T1五人都乖乖你大菠蘿以為是個咖哦04/28 16:46 #383→ Yukimare : 是當粉絲或高層是盤子?04/28 16:46 #384推 findwind0826: 體育比賽是靠粉絲才成立的 沒粉絲你去哪裡領薪水?04/28 16:46 #385推 hyperfrog : 菠蘿下放 這隊就直接登出了吧04/28 16:46 #386→ findwind0826: 足球員無故沒出席球隊活動都是要罰錢的04/28 16:46 #387 其他體育我不是很熟 但基本上都有相關懲處04/28 16:47 #388→ sezna : 這隊現在有他也打不好04/28 16:47 #389推 noctilucous : G2太狠了 以後不酸韓三媽了 一次打崩兩隊AD04/28 16:47 #390推 brad123 : 怎有人拿去年T1來講啊 去年也沒馬上公告輪換原因阿04/28 16:48 #391推 SYUAN0301 : 還沒成績就敢耍大牌喔,很勇04/28 16:48 #392→ brad123 : 狐狸現在中路輪換不是也拖到現在才講?04/28 16:48 #393推 kiolp : 別說這麼多 T1明年收大波羅04/28 16:49 #394→ brad123 : 且也沒有把姑媽下放二隊 姑媽媽真的是硬愛扯04/28 16:49 #395推 lion01123 : 輪換算是順便講的吧 主要是因為見面會沒去04/28 16:49 #396 粉絲發現大波羅在排RANK 直接炸開0.004/28 16:50 #397推 dead11 : 這麼會槓 說看看那個體育競技敢放鳥粉絲的04/28 16:50 #398推 rabbitball19: 公司活動不參加叫做荒謬 這一定沒出過社會04/28 16:50 #399→ dead11 : 體育不參加賽後記者會都能開罰了 何況是粉絲會04/28 16:51 #400推 nigatsuki : 你合約裡面本來就會包含這些出席義務啊……04/28 16:51 #401推 kiolp : 葉修來了 不參加商業活動04/28 16:51 #402→ kukulee : 不參加活動藉口 應該是隊內吵架了 比賽各打各的04/28 16:52 #403→ nigatsuki : 更何況下半部也寫了是「多次」未履行相關責任04/28 16:52 #404→ brownayden : 不參加見面會比打得爛嚴重多了 哪個商業體育聯盟放04/28 16:52 #405→ kiolp : 你不出席記者會 不出席贊助商活動都能談 FM不去死刑04/28 16:52 #406推 Texsogood : 看起來態度很有問題吧 就打得不錯飄了04/28 16:52 #407→ brownayden : 鳥粉絲能不被懲處的??04/28 16:53 #408 參加賽後訪問 預定好的見面會都是選手"一定必須"要04/28 16:54 #409推 ilikeroc : 態度到底多離譜才會讓戰隊選擇把他下放呀==04/28 16:54 #410→ brownayden : 做的工作 除非有合理理由 不然不去=失職04/28 16:54 #411→ jackylin1999: Diable下放哈哈哈哈哈哈04/28 16:54 #412→ linbada : 完了 沒職業道德 這樣沒隊伍敢收惹04/28 16:55 #413推 abc10037139 : 剩我尺哥放生粉絲還能美美隱身了(造謠04/28 16:56 #414推 Steyee : 新人王心態炸裂04/28 16:56 #415→ brownayden : 不然別領薪水 有領錢就要對粉絲負責04/28 16:56 #416推 evan000000 : lpl收04/28 16:56 #417推 TKW5566 : 粉絲是衣食父母當然重要阿…不然週邊誰要買04/28 16:57 #418→ nekomai : 直接放鳥跟有提前講今天不出席是差很多的 這是工作04/28 16:57 #419推 longlyeagle : Wow04/28 16:57 #420推 Texsogood : 內文不是有講多次不配合內部規定了 還有人要護航迪04/28 16:57 #422→ longlyeagle : 直接被G2打崩了04/28 16:58 #423→ hankstak : 不是因為實力差被下放 看來真的很誇張04/28 16:58 #424→ nekomai : 而且lck的選手記得會去上什麼公關課之類的吧04/28 16:58 #425→ Texsogood : 除了不見粉絲還有有不遵守內部規定欸 果然沒有取錯04/28 16:59 #427推 Steyee : 沒什麼好護航的吧 剛滿18的小孩會覺得粉絲重要嗎?04/28 16:59 #428噓 gox1117 : 被韓三嗎屌虐的咖到底誰在吹04/28 16:59 #429推 hyperfrog : BFX就經營困難了還不配合商業活動 上面受不了了吧04/28 16:59 #430→ Steyee : 感覺就是小脾氣+上狀態不好被下放04/28 17:00 #431 哪怕打久了都知道粉絲服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04/28 17:00 #432推 nigatsuki : 職業跟路人王的差別可不只有能領錢而已04/28 17:00 #433推 dead11 : 這已經是鬧事了 餅大哥那個才是小脾氣吧04/28 17:01 #434推 rainlinix : …..心態崩潰但拒絕出席FM真的大忌04/28 17:01 #435→ Steyee : 公司才不會因為我狀況不好要多打排位這理由放過你04/28 17:01 #436→ Iamtitlehgm : 某樓大概不知道NBA,足球,MLB不當對待粉絲也是會懲04/28 17:01 #437噓 ToBeHonst : 感覺是有LPL接洽了 全世界粉絲文化最濃厚的韓國搞這04/28 17:01 #438→ nigatsuki : 餅大哥我記得對粉絲很好吧04/28 17:01 #439→ Iamtitlehgm : 處的吧!能把職業或俱樂部比賽最重要的經濟來源當04/28 17:02 #440→ ToBeHonst : 個 除非你10冠04/28 17:02 #441推 hyperfrog : 他也不想想他薪水怎麼來的=_=04/28 17:02 #442→ Iamtitlehgm : 成“體育競賽”也是蠻好笑的04/28 17:02 #443→ Steyee : 下去也好啦 讓他知道職業選手不是只會打遊戲就好04/28 17:02 #444→ nigatsuki : Faker都得履行約定前滾翻了04/28 17:02 #445噓 bernon : 哈哈哈還有人想要拿這爛咖來踩歷史三冠王的頭,才04/28 17:02 #446→ abc123kevin : 狀態不好是要自己找時間調適而不是放鳥粉絲跟活動04/28 17:02 #447→ bernon : 是最可笑最可悲最小丑的事情,哈哈哈哈哈04/28 17:02 #448→ dead11 : LPL粉絲文化也很嚴重好嗎04/28 17:02 #449推 RushMonkey : 我覺得他有強到可以氣氛擺態04/28 17:03 #450→ hyperfrog : FM也是職業選手的工作內容 也是不敬業04/28 17:03 #451→ bernon : 本板一堆樂子和無腦反串黑的,下次還要吹哪位04/28 17:03 #452→ tindy : 體育放記者鳥也是會罰錢的 粉絲就不知道04/28 17:03 #453→ Steyee : 有嗎 他回國之後表現連smash都比他好吧04/28 17:03 #454推 hupshahu : 現在就是不夠強+內部規定不遵守+放鳥粉絲,直接冷凍04/28 17:04 #455→ dead11 : 不服管理在lpl還可以 不尊重粉絲在lpl會混不下去04/28 17:04 #456→ hyperfrog : 被韓三媽打崩04/28 17:04 #457→ dead11 : 大波蘿現在就是不服管理又不屌粉絲04/28 17:04 #458→ Steyee : 可能只贏G5大顆蛋跟逃稅尺而已04/28 17:04 #459推 PLS1312 : 被G2打散了04/28 17:05 #460推 nigatsuki : 你看這公告也是忍了一陣子吧04/28 17:05 #461→ abc123kevin : 至少這公告出來其他戰隊可能也不太敢要了04/28 17:05 #462→ nekomai : 哪個運動不重視粉絲的 想當職業就尊重一下工作內容04/28 17:06 #463推 rainlinix : 最好在現在電競能接受不聽教練鴿FM的實力第一AD==04/28 17:06 #464推 dead11 : 只剩lcp可以混了 看推文還是有漢堡吹有實力就可以04/28 17:07 #465→ rainlinix : 很多賠錢贊助就為了推廣品牌04/28 17:07 #466推 kiolp : 查了一下是T1主場日那天 BNX的FM他沒去說身體不舒服04/28 17:08 #467推 ilove640 : 之後下放回不來 卡合同是吧 真就uzi嗎04/28 17:08 #468推 andy920314 : 粉絲見面會算重大公開場合,無故不出席本來就蠻嚴重04/28 17:08 #469→ kiolp : 然後轉頭開始打RANK被粉絲抓到04/28 17:08 #470→ andy920314 : 的04/28 17:08 #471→ rainlinix : 而且這些絕對寫在合約裡面04/28 17:08 #472→ nigatsuki : 他第一賽段看起來是滿有樣子的,但FST後就矇了04/28 17:09 #473→ linarina : 這個版講話最大聲的就是那些不花錢自以為有製造流04/28 17:09 #474 量瞧不起他口中花錢的飯圈粉的樂子人04/28 17:09 #475推 mozo : 靠背第一賽段打G2前真的有明日巨星之勢 烙賽洩千里04/28 17:09 #476→ rainlinix : 有看到粉絲說最近常常打到早上6點以為他是不甘心04/28 17:09 #477→ bbs0840738 : 大菠蘿氣氛囉04/28 17:09 #478→ linarina : 競技表現跟出席活動都是工作的一環,這個時候下放04/28 17:10 #479 也是希望公司能夠好好幫助他調整心態吧確實年紀很04/28 17:10 #480推 brazil : 正常 你夠強的話 不服管理場上想自幹都還能找到隊04/28 17:10 #481 伍要你 放鳥粉絲見面會才是最讓俱樂部不能接受的04/28 17:10 #482→ linarina : 小04/28 17:10 #483→ nigatsuki : 不甘心也正常,但工作還是得做04/28 17:10 #484→ koromo1991 : 怎麼有飯圈粉在崩潰啊 記得載遊戲 不要再把燼的技04/28 17:10 #486→ bbs0840738 : 大菠蘿看起來就很中二的一個年輕人04/28 17:10 #487推 atat101537 : 無故不出席粉絲見面會真的蠻嚴重的,其他內部事情就04/28 17:11 #489→ brazil : 除非你超強粉絲超多 多到就算你放鳥粉絲也還是一堆04/28 17:11 #490 粉幫你說話 那另當別論04/28 17:11 #491→ Tornadola : 乖乖受罰阿,有再養回來的話,怎麼可能沒隊要04/28 17:12 #492→ bbs0840738 : NBA和MLB無故不出席隊伍安排的活動都是大事04/28 17:12 #493→ rainlinix : 真以為電競圈不想要飯圈或是認為飯圈粉來才圈子才04/28 17:12 #494 臭掉這樣,到底有沒有在工作啊?04/28 17:12 #495推 dead11 : 喬丹七秒快閃都被噴爛了 還有憨仔說見面會不重要04/28 17:12 #496推 yun0215 : 又不止是不參與FM 內文明明還有寫到其他的..而且是04/28 17:13 #498推 c871111116 : 你夠強不參加公關就會幫你掰理由了啦04/28 17:13 #499推 a125g : BFX連敗問題他又不是問題 有個超雄打野 一個永遠C04/28 17:13 #501推 mozo : 不是阿這圈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羊前滾翻給粉絲看耶04/28 17:13 #502推 nigatsuki : 這年頭你實力再猛態度不對也很難有人要了啦….04/28 17:13 #503推 butterroll : 粉絲很重要啊 看飛可都怎麼對粉絲的04/28 17:14 #504推 sherryl1623 : diable跟daystar有什麼正面效果嘛== 場上daystar看04/28 17:14 #505 起來跟其他人不同遊戲捏04/28 17:14 #506→ bbs0840738 : 夠強反而會願意參加活動 輸到道心破碎才搞這齣04/28 17:14 #507推 lily20 : 就算傳統體育不尊重花錢粉絲也是會被懲罰04/28 17:14 #508→ c871111116 : 喬丹七秒被噴爛 但不影響他其它工作啊04/28 17:14 #509→ Atima : 實力不強有態度還是要滾蛋啦04/28 17:14 #510推 dead11 : 繼續槓啊 說一下誰夠強不屌粉絲的04/28 17:14 #511→ bbs0840738 : 職業運動 粉絲就是衣食父母04/28 17:15 #512推 yun0215 : NBA 不參加賽後記者會 公道價2-3萬鎂...04/28 17:15 #513推 haha98 : 正常 就跟女演員不跟大老闆金主吃飯一樣 被冷凍04/28 17:16 #514→ Atima : 足球不鳥粉絲的一狗票 最大牌的就羅總了04/28 17:16 #515推 lily20 : 這個簽約時一定都有寫,沒理由不遵守是違反04/28 17:17 #516 不遵守就是一套罰金+懲罰組合套餐04/28 17:18 #517→ haha98 : 羅傑再怎樣也是定期會抽獎和粉絲吃飯04/28 17:18 #518→ Atima : 皇馬還整天種族歧視中國人~04/28 17:18 #519推 moonzone : 反觀KRX 中路一直不換04/28 17:18 #520推 hupshahu : 只有一勝要怎麼吹夠強04/28 17:19 #521→ Tornadola : 吃懲罰是一定,這麼快就說一定沒人要就太早,才1804/28 17:19 #522推 jackylin1999: 你該不會要說c羅不鳥粉絲吧 不會吧04/28 17:19 #523推 bernon : 覺得粉絲不重要那是因為你窮啊,所以只能在這裡大04/28 17:20 #524噓 sunnyrain122: 反正成就已經超越UZI了 現役能比他好的就只剩Guma跟04/28 17:20 #525→ bernon : 小聲了,周邊買不起,票也買不起,除了嘴砲剩什麼04/28 17:20 #526→ sunnyrain122: ruler了 diable巔峰真的強04/28 17:20 #527→ jackylin1999: 成就超越Uzi又是什麼反智言論04/28 17:20 #528→ bernon : 成就超越Uzi這種腦殘言論就是來釣魚的,有S亞軍?04/28 17:21 #529→ ElderShock : 標題很會 此波羅非比菠蘿04/28 17:21 #530→ Tornadola : 那些就來靠震動高潮的樂子、反串人吧04/28 17:21 #531推 eric2688 : 哈啊哈哈哈 活該04/28 17:21 #532推 Erurize : 韓總直接打崩兩個AD04/28 17:24 #533→ Atima : 連這裡也有羅結晶? 不會吧 不會吧04/28 17:24 #534推 gakki520 : 爛04/28 17:26 #535→ faelone : 大菠蘿心態就屁孩吧04/28 17:27 #536推 Texsogood : 底阿波巔峰是啥 打進先鋒賽?04/28 17:28 #537推 jo7915106 : 職業運動這種的基本都需要做到吧04/28 17:29 #538推 eric61446 : 韓國冷凍選手可不手軟04/28 17:31 #539 心態不好就下去阿 很正常04/28 17:31 #540 韓總請神上身直接打掛未來的大狗04/28 17:32 #541推 Erurize : 波羅被 viper guma 尺弟三個人輪流抽 要巔峰還不到04/28 17:32 #543推 Remix00 : 有點操作 受點鎂光燈就飄了04/28 17:41 #544噓 marginal5566: 被韓三媽吊起來打還敢耍大牌04/28 17:42 #545→ class21535 : 先打贏韓三媽再說 JKL還是太偉大了04/28 17:45 #546→ talina : 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跟基本承諾,怎麼敢?04/28 17:46 #547推 windnduck : 喬丹七秒還是有到阿,文內是說他沒履行耶,直接沒到04/28 17:49 #548 是有多大牌可以不用到?04/28 17:49 #549推 iamnotfatest: G2幾乎把lck初陣2隻隊伍打解散04/28 17:50 #550推 HyperLollipo: 你要走小狗路線,好歹先拿個MSI冠吧04/28 17:50 #551→ windnduck : 第一賽段那樣也叫巔峰?笑死,瘋癲吧04/28 17:52 #552→ talina : 還是演個戲,然後狐狸跟他中途解約,最後被GG買走04/28 17:52 #554推 nadleeh : 氣氛隊友嗎04/28 17:52 #555→ windnduck : GG買他幹嘛?應該問問最喜歡買東西的韓華(X04/28 17:52 #556推 mapple9 : 愛氣氛的會影響整支隊伍,前段班不見得願意買04/28 17:54 #557噓 ronan113021 : 大菠蘿出國完就烙賽了 被吹到爛呵呵04/28 17:55 #558 然後回國戰績也超爛04/28 17:55 #559推 aikensh : 多次未遵守內規 出事了04/28 17:55 #560推 engelba : 韓一兒 還有脾氣喔 連老人AD都打不過04/28 17:57 #561推 dooodle : 沒粉絲看連比賽都不會有 你再強誰屌你04/28 17:58 #562推 horse2819 : 蛤04/28 17:59 #563推 lehcleo : G2 一次打散兩隊04/28 18:01 #564→ class21535 : 還好 每個都跟FAKER一樣乖有啥意思 有脾氣的選手04/28 18:07 #565 I LIKE 這在韓國是稀有貨04/28 18:07 #566推 Haruna1998 : 無故缺席確實不能 要學姑媽更有職業意識一點…04/28 18:09 #567推 jorden0804 : 支持bfx 的決定 完全沒職業素養就該下去04/28 18:10 #568→ Lattecafem : 這種就沒搞清楚自己是誰04/28 18:13 #569推 bernon : 不是吹到變爛,本來就是爛咖還有人想吹才好笑04/28 18:14 #570→ poz93 : 當職業選手 粉絲服務也是工作的一環04/28 18:20 #571 只想打LOL 當業餘選手去打積分04/28 18:21 #572→ wheatear7 : 炸裂的大菠蘿 心態gg04/28 18:24 #573→ nadleeh : 多次違反內規,就最近爛了順勢丟下去04/28 18:24 #574推 gg0079 : 沒有本事靠名次獎金過活的話 粉絲非常重要啊04/28 18:28 #575→ peggy0410 : 有脾氣跟沒職業選手意識是兩回事好嗎04/28 18:30 #576→ Windows11 : LCK容不下Diable, LPL準備好接收他來接UZI的班了04/28 18:30 #577推 GawrGura3527: lck的uzi 看來是真的沒說錯04/28 18:32 #578推 ilovenatsuho: 職業比賽,說到底還是表演給觀眾看的04/28 18:33 #579→ peggy0410 : 有脾氣就能甩態不遵守內部規則 那還是網咖打一打就04/28 18:33 #580→ ilovenatsuho: 觀眾和粉絲才是根本啊04/28 18:33 #581→ peggy0410 : 好 不用當職業選手04/28 18:34 #582→ cha122977 : 有脾氣也不能違約啊 還只是粉絲見面這種常態的04/28 18:35 #583 你說要飛18小時去見就算了 打完下來不就見了嗎04/28 18:36 #584推 Suntia : 這其他隊也不會收了吧 可以開始學外文了04/28 18:38 #585推 shoshosho69 : 看來要去lpl了04/28 18:41 #586推 AltheaYolia : 不覺得Diable是對的,但俱樂部那些大人到底在幹什04/28 18:41 #587 麼!一個青春期小孩子的心態都引導不好,把一個好04/28 18:41 #588推 frank860328 : G2罪大惡極 一次把兩個隊伍打崩04/28 18:41 #589→ AltheaYolia : 好的(前)明日之星搞到心態崩潰兼粉絲見面會放鳥04/28 18:41 #590 然後發這種兩敗俱傷的聲明!飲料店店長都還會嘗試04/28 18:41 #591 調解店內工讀生的心結欸!04/28 18:41 #592推 mapple9 : 教也要願意聽才行,會發聲明就表示不只一次出現問題04/28 18:44 #593推 ToBeHonst : 確實 是知道他留不住還是知道他跟別隊接洽了? 這公04/28 18:45 #595推 tim111444 : 狐狸也能開宮喔==04/28 18:46 #596 今年BFX看來沒了04/28 18:47 #597推 csy0922 : 第三賽區鬧麻了04/28 18:47 #598推 lusifa2007 : 猛猛 這相當於把BiN哥下放04/28 18:49 #599推 nigatsuki : 都寫多次出問題了04/28 18:50 #600推 bombz69528 : 覺得很難說,也許俱樂部已經嘗試過別的方法但效果不04/28 18:51 #602推 smallmonkey0: 還有多次不遵守內部規定 又不是單一原因才下放04/28 18:54 #603→ peggy0410 : 有人又知道不是溝通到覺得不給懲處根本不痛不癢 才04/28 19:01 #604 下的決定 而且給懲處也是引導的一種方式啊04/28 19:01 #605→ class21535 : 慣犯現在才處理已經算對他很好了04/28 19:02 #606→ peggy0410 : 你媽教育你的時候永遠只輕聲細語喔04/28 19:02 #607推 s920223 : 當初那邊嘴Uzi的真的笑死 差那麼多04/28 19:12 #608推 lampar5566 : 迪亞布羅本來就要下放 心態一臉繃了04/28 19:18 #609推 wade2432 : 粉絲還真的蠻重要的,基本上戰隊收入就跟粉絲數成04/28 19:27 #611推 QoGIVoQ : 有實力別人還會看你一眼 沒實力還要刷屌就滾一邊04/28 19:30 #612→ fanfan540 : 隨便啦爛隊沒救04/28 20:08 #613推 dead11 : 到底有多少文盲 都說持續溝通無效 多次犯錯了04/28 20:15 #614 講得好像一次就下放一樣04/28 20:15 #615推 abel0201 : 就耍大牌啊…很難理解嗎?04/28 20:25 #616推 capoboy : 張了張了開張啦~04/28 20:42 #617→ AV771118 : 但不參加粉絲見面會被懲罰也正常吧04/28 20:51 #618 LOL又不是純打比賽就可以賺錢的04/28 20:52 #620推 ph90119 : 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的情況04/28 21:38 #621 應該已經嚴重到戰隊受不了了吧 不然怎麼可能讓人氣04/28 21:38 #623推 spawnsnight : 打AD的是不是神人特別多?04/28 21:42 #624推 marty7976 : 戰隊的主要收入就是粉絲掏錢買周邊 你還得罪粉絲04/28 23:57 #625推 webberr : 不是被Keria打紅溫的嗎?04/29 03:35 #626→ LuckSK : 全隊靠他C不是全隊靠他養欸 有沒有點認知04/29 07:36 #627 Bin哥互動粉絲多啊 是真的有流量的選手 大波羅?04/29 07:37 ※ 編輯: lyjtcal1110 (111.71.46.192 臺灣), 04/29/2026 10:07:07
#629 今天早上有經紀公司新聞稿:選手已經道歉並承諾以04/29 10:08 #630 後不再犯,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正在反省的選手04/29 10:08 #631推 terry73402 : 剛出社會一定覺得份內做好就好 後面就會知道即使是04/29 10:27 #632 打遊戲 粉絲經營也是很重要的 退休後甚至更重要04/29 10:28 #633→ lyjtcal1110 : 但是突然開始有其他中下游團隊尋求交易AD的新聞出04/29 11:31 #634 來了(可以持續觀察04/29 11:31 #635推 sw926301 : 粉絲不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04/29 12:05 #636→ nakato : 打出一點表現,成績都算不上的,也敢開始當巨嬰喔04/29 20:02 #637推 lin961213 : 說粉絲不重要 腦子抽了? 看看飛可怎麼對粉絲的05/04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