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情報] BNK FEARX Diable下放及中路問題

作者lyjtcal1110 (lyjtling1110)
時間 (2026-04-28 15:32:46)
推文637則 (302推 12噓 323→)
BNK FEARX 官方聲明全文翻譯
(以下使用Claude 整理)

致我們的粉絲:
我們對於近期有關 Diable 下放及球隊陣容調整的疑慮,感到非常重視。藉此聲明,我們希
望清楚說明目前的狀況,並闡述我們在陣容管理決策上一貫遵守的核心原則。

1. Diable 下放的原因
我們的組織不僅重視競技表現,同樣重視職業責任感、態度,以及對粉絲與隊員的尊重。
然而,關於 Diable,近期發生了一起事件——儘管組織與教練團隊持續努力鼓勵他參加,
他仍未履行出席預定粉絲見面會的承諾。
我們認為,履行對粉絲的承諾與維持職業精神,是絕不能輕忽的價值觀。無論選手個人表現
如何,與團隊方向保持一致,需要對組織、粉絲,以及所有在團隊環境中共同努力的人給予
應有的尊重。
此外,由於已有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的情況,組織決定將 Diable 列為下放狀
態。Diable 是一位從我們青訓體系成長起來的代表性選手,我們完全理解這項決定從外部
角度來看可能難以理解。儘管如此,我們認為短期表現固然重要,但引導選手成為更好的職
業選手,同樣是組織的責任。我們將視情況繼續評估是否採取額外措施。希望此次處分能成
為 Diable 反思、並作為職業選手進一步成長的契機。
我們也要向上週出席粉絲見面會、卻感到失望的粉絲們誠摯道歉。我們對此結果負起全責,
並將加強選手教育與內部管理制度,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我們將採取適當措施,確保
此標準得以貫徹執行。

2. 中路陣容調整的原因
我們也想說明近期涉及中路位置的陣容決策。
在備戰比賽的過程中,出現了觀點上的分歧與反覆的意見衝突,對整體團隊氛圍及備戰過程
造成了相當影響。輪換選手的決定並非基於任何單一的個人衝突,而是源於選手們在遊戲理
解與場上操作方式上的差異。陣容調整的目標,在於找出最佳的團隊默契,並最大化整體表
現。
VicLa 與 Daystar 都是明顯具有才能與實力的選手。在訓練過程中,我們觀察到 Diable
與 Daystar 搭配時,在場上協調與整體運作的各個層面均呈現正面效果。基於這些觀察,D
aystar 被選為先發選手。
然而,隨著 Diable 現已處於下放狀態,過去陣容決策所依據的條件已有所改變。因此,組
織目前正綜合考量表現與團隊默契,重新審視未來的陣容方向。我們將盡快做出審慎而迅速
的決定,以確保陣容穩定,讓球隊能在更穩定的環境中專注於比賽。

3. 結語
我們認為,這次的情況不僅僅關乎單一選手,更是重申我們球隊運作標準與原則的重要契機

BNK FEARX 將持續以責任感、隊員間的相互尊重,以及對粉絲的承諾,作為與競技表現並重
的核心價值。我們將向所有選手強調,對粉絲的承諾在任何情況下都絕不能輕忽以對。
我們為造成粉絲的擔憂與失望,致上誠摯的歉意。我們非常重視各位的反饋與關切,並承諾
以更強的問責機制與更健全的團隊運作持續回應。
感謝各位一如既往地支持 BNK FEARX。

https://x.com/bnkfearxlol/status/2049021209455779846?s=46

https://i.imgur.com/1CkPXxy.jpeg

https://i.imgur.com/45OUv2X.jpeg

https://i.imgur.com/E6teBY2.jpeg

https://i.imgur.com/LSY9cg2.jpeg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71.46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361568.A.53F
#1a125g       : G2 LCK罪人04/28 15:33
#2weliche     : 氣氛了04/28 15:33
#3QluckQ      : 標題寫成下方了04/28 15:33
#4ga278057    : 蛤,菠蘿都能被下放???04/28 15:34
#5gofee       : 靠腰 跟LEC那個圍繞組隊結果自請下放的一樣04/28 15:34
#6EdwardXIII  : 大菠蘿是真的還沒Uzi的Carry程度就先有他的紅溫了4804/28 15:35
#7              404/28 15:35
#8dead11      : 反觀全黨挺一人 清清白白冷處理04/28 15:35
#9gofee       : BFX完全是繞著大菠蘿再打 結果主力下放?04/28 15:35
#10lion01123   : 被G2玩壞了 好慘QQ04/28 15:35
#11c871111116  : 實力沒UZI強脾氣比UZI大 高配死宣04/28 15:35
#12MushT       : G2一次毀滅兩隻LCK隊伍04/28 15:36
#13lily20      : 哇靠大菠蘿幹了什麼大事啊04/28 15:36
#14LinLeyiii   : 大波蘿下放,狐狸隊是想墊底嗎04/28 15:36
#15EdwardXIII  : 韓總直接把一個新星玩壞了04/28 15:36
#16ginx03      : 反正現在差不多也要墊底了04/28 15:36
#17dead11      : 不服管教 沒參加粉絲見面會 直接冷凍04/28 15:36
#18lily20      : 我還以為大菠蘿是狐狸太子,期待以後賣個好價錢耶04/28 15:36
#19gofee       : 結果沒想到大波蘿是氣氛仔04/28 15:36
#20bombz69528  : 粉絲見面會發生了什麼04/28 15:36
#21ga278057    : BFX中路也是換人,感覺比較像教練紅溫了04/28 15:36
#22a910388     : 大波羅等等有打CL04/28 15:36
#23weliche     : 我猜是心態不行 裂開了04/28 15:37
#24rhox        : 還沒紅就先大牌起來了喔? 下放不意外欸04/28 15:37
#25EdwardXIII  : 剛剛看到虎撲說大菠蘿三個月走完Uzi的職業生涯XD04/28 15:37
#26may870411   : 沒參加粉絲見面會有那麼嚴重嗎04/28 15:37
#27rhox        : 每個超新星都有被針對的時期阿,撐過去才有機會04/28 15:38
#28dead11      : 韓國不聽話很嚴重吧 不然怎麼有看片大哥的言論04/28 15:38
#29azuma117    : 4點會有大菠蘿跟雞窩…04/28 15:38
#30jjason0221  : 這隊的粉絲幾乎都是粉大波蘿的吧04/28 15:38
#31c871111116  : 想到年初花生評像UZI一堆人說心態實力比UZI強 哈哈04/28 15:38
#32tp6u6m      : 跟踢萬主場日打完有FM,當天沒出席,之前還以為是04/28 15:38
#33jjason0221  : 戰績爛又甩態 直接路邊一條04/28 15:38
#34rappig      : 大波羅下放也好吧 回LCK後越打越沒畫面04/28 15:38
#35tp6u6m      : 他身體不適04/28 15:38
#36casto       : 球隊是三小04/28 15:39
#37darren2586  : 粉絲來見選手被無故放鳥,隊伍確實該做個表態吧04/28 15:39
#38kikikinds   : ”已有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的情況”04/28 15:39
#39rd5186      : 大波羅沒有第一賽段那種狂氣感 真的被韓三媽打矇了04/28 15:39
#40cmy560610   : 最近那麼爛 還能耍大牌喔04/28 15:39
#41lion01123   : 在運動競技 粉絲都是最重要的 何況是活動不參與04/28 15:39
#42lily20      : 算很嚴重吧,lck整個其實是走韓愉模式(小卡表示娃04/28 15:39
#43              娃粉絲見面會),如果不舒服有理由請假當然ok,但04/28 15:40
#44              無故(目前看起來公告是這樣)其實對公司挺嚴重04/28 15:40
#45dooodle     : BFX這麼有魄力喔04/28 15:40
#46mayday840717: 主力被下放...04/28 15:40
#47c871111116  : 粉絲重要在哪 有實力到第一AD誰管你參不參加04/28 15:40
#48EdwardXIII  : 粉絲是衣食父母啊,無故缺席觀感很差04/28 15:41
#49lily20      : 但大菠蘿說真的看不出來脾氣又這樣耶,他不是才剛04/28 15:41
#50              滿1804/28 15:41
#51mayday840717: 反觀逃稅04/28 15:41
#52shucole     : 大菠蘿很常一劣勢就想靠操作硬凹 結果送掉 加上隊04/28 15:41
#53              友最近也挺爆炸的 心態炸了不意外04/28 15:41
#54IaKoMu      : 還沒有UZI的實力跟成就,卻有UZI的脾氣04/28 15:41
#55Ten6666     : 不只缺席粉絲見面會吧 看來有紀律問題啊04/28 15:42
※ 編輯: lyjtcal1110 (111.71.46.192 臺灣), 04/28/2026 15:42:16
#56lily20      : 粉絲不重要XD連韓華都在出小卡切片,那個俱樂部覺04/28 15:42
#57              得粉絲不重要04/28 15:42
#58azuma117    : 飯咪也是工作之一,處置應該是要有的,只是大菠蘿這04/28 15:42
#59davidliudmc : 大波羅打再怎麼爛也是現在BFX的唯一取勝方法04/28 15:42
#60azuma117    : 麼小,隊伍要好好引導照顧他一下04/28 15:42
#61gofee       : 他強的時候有本錢氣氛 現在差了就當然被蛋雕04/28 15:42
#62rinrinrin920: 心態炸了吧 直接放鳥粉絲見面會04/28 15:43
#63mizukawa    : 供三小,實際上英雄聯盟的第一人粉絲活動還不是照樣04/28 15:43
#64c871111116  : 實力夠就會一堆人幫幻想劇本了 不參加很重要嗎04/28 15:43
#65mizukawa    : 參加,跟公司有契約的,違約有啥好說?04/28 15:43
#66jympin      : 大菠蘿整個壞掉 下去調整也好04/28 15:43
#67dead11      : 餅大哥都不敢說粉絲不重要了04/28 15:43
#68lily20      : 粉絲不重要就不用經營買週邊好不好,沒有人嫌粉絲04/28 15:43
#69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夠的04/28 15:43
#70Kelenbill   : 脾氣大選手怎麼都是AD位…04/28 15:43
#71as3366700   : 大菠蘿現在心態越打越炸 下去冷靜一下剛好04/28 15:43
#72jjason0221  : 粉絲哪裡不重要了04/28 15:43
#73              你一個野雞戰隊沒人氣拉得到贊助?04/28 15:44
#74lion01123   : 那你到是舉例誰沒參加阿 現在就是沒參加下二軍了04/28 15:44
#75as3366700   : 不愧是uzi傳人 紅溫這一塊青出於藍04/28 15:44
#76brad123     : 粉絲花大錢來主場日看 結果紅溫不出席粉絲見面會04/28 15:44
#77dooodle     : 職業選手沒有粉絲就什麼都不是好嗎 搞清楚你為什麼04/28 15:44
#78              能有比賽打04/28 15:44
#79crosstony256: 小uzi 這也學04/28 15:44
#80shining88   : 大菠蘿感覺第二賽段心態炸裂很久了04/28 15:45
#81darren2586  : 想不到競技活動/娛樂活動會有人說粉絲不重要04/28 15:45
#82Ten6666     : 這種不電他團隊沒法運作 場上也多少能看出來這人紀04/28 15:45
#83              律性不好 這樣是場上場下都有問題04/28 15:45
#84lily20      : 回國輸bro就有問題了,V克拉被下放其實就是一個警04/28 15:45
#85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8 15:45
#86dooodle     : 能說粉絲不重要真的是神人04/28 15:46
#87mizukawa    : 選手簽約一定都有要求要配合商業活動跟粉絲活動,哪04/28 15:46
#88              個一線選手說不參加就不參加?薪水不要了還是想付違04/28 15:46
#89              約金?04/28 15:46
#90bombz69528  : 上禮拜有刷到說他半夜瘋狂打排位的文,希望他早點振04/28 15:46
#91ubiqui      : 韓網說他在主場日前1天打rank打了15小時導致狀態不04/28 15:46
#92rainnawind  : 那這隊還有誰可以期待阿 是個人都可以爆打的Clear04/28 15:46
#93bombz69528  : 作吧…04/28 15:46
#94rappig      : 腿夠粗 中路想跟誰搭OK呀 但現在打的爛 那就算了吧04/28 15:46
#95ubiqui      : 好所以不參加粉咪但說完轉頭又去瘋狂打rank粉絲才04/28 15:46
#96kof78225    : 不出席見面會 波羅牛逼04/28 15:46
#97ubiqui      : 生氣的04/28 15:47
#98Ten6666     : 比較訝異BFX這樣講 不就直說VicLa是被Diable鬥走的04/28 15:47
#99tindy       : 他最近有跟doggo差不多的症狀 像突然脾氣來了亂打04/28 15:47
#100r10521315   : 比較怕是心理問題導致無法參加見面會 還被下放 那是04/28 15:47
#101diefish5566 : 當年雞舍員工還在你板教育粉絲呢 韓國就是比較懂04/28 15:47
#102r10521315   : 真的會崩04/28 15:47
#103lily20      : 選手簽約不管哪個賽區都會被要求參加官方活動、粉04/28 15:47
#104              絲見面會,再來是更上面的商業代言04/28 15:47
#105a125g       : 問題他又不是最大的 倒不如說clear是不是有高層的04/28 15:48
#106              裸照04/28 15:48
#107pikachu123  : 好誇張 uzi也沒這麼樣鬥隊友吧04/28 15:48
#108darren2586  : 「儘管如此,我們認為短期表現固然重要,但引導選04/28 15:48
#109              手成為更好的職業選手,同樣是組織的責任。」以隊04/28 15:48
#110EdwardXIII  : 姑媽去年為了取悅粉絲都扮成ATI過了,粉絲很重要的04/28 15:48
#111pecana      : 你有領薪水當然要把工作做好啊….04/28 15:48
#112darren2586  : 伍來說這樣已經做很好了吧04/28 15:48
#113lily20      : lck上路其實就這樣04/28 15:48
#114a125g       :  遮住id 以為是聖槍04/28 15:48
#115Taeyeon2435 : 合理吧 更何況最近打得這麼爛 還敢甩態被處理也是04/28 15:49
#116lily20      : 姑媽其實挺享受,看他跳大小姐....04/28 15:49
#117azuma117    : 昨天在career直播,看到大菠蘿好像有傳訊息給他,04/28 15:49
#118Taeyeon2435 : 剛剛好04/28 15:49
#119azuma117    : 但是關畫面不給看04/28 15:49
#120d6102003    :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04/28 15:50
#121momomarkc   : G2罪大惡極04/28 15:50
#122bombz69528  : 也不算鬥走吧,我覺得比較像是在說BFX看重大菠蘿>Vi04/28 15:50
#123sony0223098 : 原來中路是被大菠蘿鬥走的04/28 15:50
#124bombz69528  : cLa,然後另一個中路跟他想法比較合?04/28 15:50
#125shucole     : 得罪粉絲=得罪金主=得罪老闆04/28 15:51
#126sheshomalu  : 說粉絲不重要的是罵飯圈粉罵到把自己洗腦成功了嗎04/28 15:51
#127d6102003    : 但老實說  放鳥粉絲實在是不可取04/28 15:51
#128serding     : G2還在對BFX輸出04/28 15:51
#129Ishtarasuka : 大根這麼硬喔  不參加FM狂打rank04/28 15:51
#130abc123kevin : 算是隊伍最有影響力的也被下放 真的是FST被開源了04/28 15:51
#131wang7752    : 沒參加哪裡不嚴重了 除非你重感冒就算了04/28 15:51
#132violegrace  : 紅溫巨嬰 確實是Uzi04/28 15:52
#133Taeyeon2435 : 飯圈粉雖然很多又雲又愛叫的 但是掏錢的也是他們04/28 15:52
#134shucole     : 這樣是不是VicLa要拉回來了 這說明不就是說是因為04/28 15:52
#135              大菠蘿才拉Daystar嗎04/28 15:52
#136FoSinGongSi : 反正戰績爛成那樣沒差了 順便軍訓一下04/28 15:52
#137piyo0604    : 粉絲不重要的真的神人04/28 15:52
#138a125g       : 大菠蘿今年約到 要閃人了04/28 15:52
#139y12544      : 韓三媽罪大惡極04/28 15:53
#140casper1207  : 整組壞掉了04/28 15:53
#141ivanLZ      : 這相當於工作沒到欸 沒職業精神還有人挺喔04/28 15:53
#142tindy       : 這種操作大概明年也留不住了 乾脆整整你04/28 15:53
#143diefish5566 : 欸對吼 不配合隊伍 是不是指不配合Raptor的行為啊04/28 15:53
#144A00610lol   : GenG要了04/28 15:53
#145jympin      : 打這麼爛 能去哪?04/28 15:53
#146a910388     : 粉絲不重要ㄏㄏ 沒粉絲你比賽打給鬼看嗎04/28 15:53
#147ubiqui      : 這也是他的工作欸 而且現在戰隊幾乎都賣粉絲區才有04/28 15:54
#148EdwardXIII  : 說真的大菠蘿如果持續維持這種紅溫性格的話,他生涯04/28 15:54
#149              很難更進一步04/28 15:54
#150ubiqui      : 見面會,放鳥粉絲是怎樣 是我也會生氣04/28 15:54
#151abc123kevin : 但連粉絲服務都不做到底是……?人家是衣食父母耶04/28 15:54
#152dsqqet      : 哇靠出大事了04/28 15:54
#153clippershi  : 小朋友鬧脾氣 欸這是職業 不給鬧脾氣的04/28 15:54
#154evilraistlin: 搞不好換人BFX打的更好...04/28 15:54
#155e71099      : 如果真的是故意放鳥粉絲見面會的話  當然不可能保阿04/28 15:55
#156Flyroach    : 狀態差就想瘋狂打rank調整的話,算還有點上進心只是04/28 15:55
#157nigatsuki   : 不就是態度問題,有什麼好驚訝的04/28 15:55
#158swatch790513: bfx爛完了 讓這支戰隊代表lck真是黑歷史04/28 15:55
#159shucole     : 亞運看來是只剩下雞蛋跟VP二選一了04/28 15:55
#160e71099      : 衣食父母欸 粉絲見面會怎可能直接唱空城04/28 15:55
#161Flyroach    : 用錯地方,還算能救能調整啦...04/28 15:55
#162tindy       : 還是bin識相 背著小書包馬上就回來了04/28 15:55
#163nigatsuki   : 職業選手因為態度被板凳或下放的他不是第一個也不04/28 15:55
#164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最後一個04/28 15:55
#165tp950016    : G2下手太重了04/28 15:55
#166e71099      : 就心態崩了吧 下去二軍也好  至少你還有比賽打04/28 15:55
#167luna2000sea : 換個AD又要開始贏了04/28 15:55
#168Flyroach    : 大概就真的小孩子太不成熟搞不清楚身為俱樂部成員的04/28 15:55
#169shucole     : 大菠蘿跟尺這賽段表現差又黑掉04/28 15:55
#170us4ch3      : 打輸G2 原形畢露04/28 15:55
#171abc123kevin : 就服務粉絲這塊應該要學學T1 做的極度徹底04/28 15:56
#172Flyroach    : 義務,滿腦子只想調整自己狀態卻越調越爛04/28 15:56
#173EdwardXIII  : Bin至少紅溫完之後都還懂得太陽升起忘掉了04/28 15:56
#174swatch790513: 姑媽穩了 免兵役囉~04/28 15:56
#175Flyroach    : 至少放鳥粉絲的理由不是啥玩別的遊戲或跑去外面泡茶04/28 15:56
#176kill363534  : G2太狠了吧 打到下放04/28 15:57
#177IaKoMu      : Bin哥,太陽升起就忘了04/28 15:57
#178c7e767a4    : 可惜了 這等巨嬰在奧批奧就紅了04/28 15:58
#179lily20      : 其實狀況不好打的差不管怎樣都是有粉絲,但放鳥粉04/28 15:58
#180shucole     : 菜鳥變成大腿可能有點大頭症了04/28 15:58
#181lily20      : 絲就....04/28 15:58
#182EdwardXIII  : 大菠蘿看起來紅溫起來就沒完沒了了,雖然年紀還小,04/28 15:58
#183              但身為職業選手就是得有職業意識04/28 15:59
#184ice76824    : G2罪大惡極04/28 15:59
#185enchyi      : 終於解惑下放大光跟換DAYSTAR的原因了04/28 15:59
#186siulou      : 沒有改錯的外號 完全Uzi04/28 15:59
#187fortified   : 大菠蘿 最近爛爛 調整一下也好04/28 15:59
#188lyjtcal1110 : 這份聲明其實很硬了但也很保護他了吧 但也發出訊號04/28 15:59
#189              讓其他俱樂部看到了這是一位會氣氛的選手(如果他04/28 15:59
#190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改進的話)04/28 16:00
#191okaeRIRI    : 真的是Uzi型選手喔 笑死04/28 16:00
#192nigatsuki   : 他第二賽段的表現早就遠離亞運了吧04/28 16:00
#193okaeRIRI    : 紅溫這塊也學到了04/28 16:00
#194forfree99   : 粉絲不重要比賽打給誰看 下放合理 公司也是要賺錢04/28 16:00
#195enchyi      : 小UZI真的名不虛傳04/28 16:00
#196mapple9     : 見面會有什麼理由不去的,粉絲會很失望吧04/28 16:00
#197nigatsuki   : 我覺得狐狸算是很認真解釋的了,看看去年T1 XD04/28 16:00
#198forfree99   : 就像你歌手粉絲見面會不到那合理嗎= =04/28 16:01
#199shining88   : Doggo雖然遊戲多少有脾氣 但我有看到Doggo對粉絲還04/28 16:01
#200wade59420   : 這態度要成為頂尖選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04/28 16:01
#201shining88   : 是很好 滑到幾篇文都是他在跟粉絲聊天04/28 16:01
#202sicer       : 怎麼會有人覺得粉絲不重要啊,這遊戲都沒什麼人要玩04/28 16:01
#203              了,沒粉絲看比賽支持選手戰隊根本活不下去04/28 16:01
#204natsu123    : 誇張04/28 16:02
#205bombz69528  : 不過說真的這樣公開解釋對選手本身也滿傷的,雖然可04/28 16:02
#206shucole     : 不過不太懂怎麼會連中路輪換一起爆出來 這感覺有點04/28 16:02
#207bombz69528  : 能是事實04/28 16:02
#208shucole     : 變相施壓04/28 16:02
#209EdwardXIII  : 遊戲中紅溫其實沒差,場下不能紅溫到遷怒啊04/28 16:02
#210deity1266   : 成績不好才是主因吧04/28 16:02
#211nigatsuki   : 粉絲有注意到變動吧04/28 16:02
#212userYuEyUe  : 實力不如烏茲 脾氣倒是青出於藍了啦ㄤ04/28 16:03
#213e71099      : 通常會這樣說就表示 當天真的沒出現 然後被下放04/28 16:03
#214jack001016  : 這種讓他直接休息一會去輔導心理比較好吧,搞不好小04/28 16:03
#215sssggy      : 呃..這什麼稍微打出一點名氣就開始耍大牌了的意思04/28 16:03
#216              嗎 本來看他去年表現還覺得未來可期的 看來是看走04/28 16:03
#217jack001016  : 孩子被下放二隊他覺得更受傷04/28 16:03
#218e71099      : BNK直接出來講也算是對粉絲有交代吧04/28 16:03
#219sssggy      : 眼了04/28 16:03
#220asd0510150  : 點點點04/28 16:03
#221Kelenbill   : BFX蠻在乎粉絲經營這一塊,台灣某K旅遊平台,還04/28 16:03
#222              有賣BFX俱樂部的套裝行程04/28 16:03
#223tindy       : 這種個性是未爆彈 每年都很穩的強隊不見得會收這種04/28 16:04
#224bombz69528  : 哇竟然還有套裝行程 真酷XD04/28 16:04
#225lily20      : 狐狸其實週邊一直都有再努力,狐狸帽也很可愛04/28 16:04
#226canlest     : VicLa: 幹04/28 16:04
#227sicer       : 大菠蘿感覺也是壓力太大才心態炸了,他年紀很小個性04/28 16:04
#228shucole     : 這就指名道姓說是因為大菠蘿才換中路 説嘗試新陣容04/28 16:04
#229sicer       : 又超級內向,之前狐狸的幕後影片就有他覺得自己沒扛04/28 16:04
#230shucole     : 或戰術應該更公關一點才對04/28 16:04
#231angelmax    : 模板是uzi還是有點道理的04/28 16:04
#232Tiandai     : 為什麼感覺有點大頭症發作= =04/28 16:04
#233sicer       : 住隊伍哭出來的片段04/28 16:04
#234mizukawa    : 小孩子啥啦....都領高薪當選手了,教練隊友也勸說過04/28 16:05
#235lily20      : 不要說後面戰隊了,御三家粉絲互動都是做滿做好的04/28 16:05
#236mizukawa    : 了,不知道自己要有職業素養嗎...04/28 16:05
#237asd0510150  : 還沒拿過冠軍脾氣就這麼大喔04/28 16:05
#238bobyhsu     : 粉絲不重要是什麼中二言論嗎 好好笑 先不討論盈利04/28 16:05
#239              投資人難道是花錢讓你當大爺嗎 笑死04/28 16:05
#240grizz233    : 這我看過 年底不續約跑去NA04/28 16:05
#241e71099      : 基本上bnk就是把大波羅重點培養 中路也是配合他04/28 16:06
#242Doica2445   : 原來有聲仔XDD04/28 16:06
#243adlazyyy    : 蛤他們那個配合居然還算比較好的了喔==04/28 16:06
#244MoWilliams  : 被韓三媽打到道心破碎04/28 16:07
#245e71099      : 結果大波蘿紅溫到戰隊也不爽了 合理吧 還放鳥粉絲04/28 16:07
#246rappig      : 戰績好還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戰績不好就...04/28 16:07
#247nigatsuki   : 就是搞到最後打不好又有態度問題,直接送你下去冷04/28 16:07
#248zxcv820421  : G2你要毀了LCK嗎04/28 16:07
#249lily20      : 選手其實國高中就開始進青訓了,他18歲是主要很年04/28 16:07
#250nigatsuki   : 靜吧04/28 16:07
#251lily20      : 輕就能上一隊,還是隊伍大核04/28 16:08
#252shucole     : 這樣講反而有點像是教練組不扛這鍋的感覺04/28 16:08
#253ssddff123   : 又一個被G2打爆的 就像S9飛可手抖一樣04/28 16:08
#254TKjoe619    : UZI也氣氛,但至少還有亞軍跟msi,這咖有什麼,連04/28 16:08
#255              韓三媽都打不贏04/28 16:08
#256tp6u6m      : LCKCL比賽前都會放上場名單,今天狐狸二隊有比賽名04/28 16:08
#257okaeRIRI    : 但他這種巨嬰型選手非常適合LPL04/28 16:08
#258tp6u6m      : 單上有他,之後狐狸就出這篇了04/28 16:08
#259wade59420   : 山羊都要履行承諾前滾翻了 粉絲還不重要勒04/28 16:08
#260okaeRIRI    : 撈批撈最喜歡這種了04/28 16:08
#261Chanlin01   : Uzi只是遊戲內紅溫 現實好好先生 跟這咖差這麼多04/28 16:08
#262zzz02035813 : LCK哪個明星選手會這樣?04/28 16:09
#263bombz69528  : 因為今天各戰隊五月R2的一二隊陣容公布04/28 16:09
#264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TKmPJoH.jpeg04/28 16:09
#265lily20      : 如果是真的,其實頭部戰隊也不敢要吧,頭部戰隊更04/28 16:09
#266              注重04/28 16:10
#267AnnHeeYung77: 說粉絲不重要的真的有腦子嗎 你以為你打電動還能賺04/28 16:10
#268              錢是靠誰?04/28 16:10
#269oo2751394   : 難怪這賽段狐狸打的超爛,感覺是隊內磨合出問題04/28 16:11
#270shucole     : 等等 那這樣Vicla 有要拉上來了嗎XD04/28 16:11
#271oo2751394   : 但也還好 反正趁年輕好好教育一下04/28 16:12
#272xinsky13    : BFX粉絲是真的很少 不過團隊感覺的出來很認真經營04/28 16:12
#273qd6590      : 哇 直接壞掉04/28 16:12
#274lily20      : 大光本來就沒去二隊,他是替補04/28 16:12
#275shucole     : 原來 感謝補充04/28 16:13
#276Kelenbill   : 目前在lck cl比賽中,SOOP可以看04/28 16:14
#277beloud      : 大菠蘿也能下放?04/28 16:15
#278bbc0217     : 難道真的被韓總打崩?04/28 16:15
#279esqqqliii   : Uzi脾氣差的時候是世界亞軍 diable是啥 區王嗎04/28 16:15
#280fhirdtc98c  : 上次看CL比賽 其實現場還是有人會去支持04/28 16:15
#281hankstak    : FST被吹上天的第一ad回國後就這樣啪 沒了04/28 16:15
#282enchyi      : 區王盃冠軍也是冠軍04/28 16:15
#283CannonLake  : G2 6:0一次玩壞兩隊 真的壞掉了04/28 16:16
#284fhirdtc98c  : 真下放 去CL繼續打 當鍛鍊吧04/28 16:16
#285CannonLake  : 被金毛caps玩壞掉的隊伍04/28 16:17
#286fewhy       : 粉絲就是最重要的 不然俱樂部靠什麼賺錢 打不贏沒關04/28 16:17
#287              係有鐵粉也行04/28 16:17
#288tom501062003: 被G2打崩了 G2你要毀了LCK嗎04/28 16:18
#289tomlee1130  : 氣氛04/28 16:18
#290recosin     : 帥版羅傑下手太狠 把尺哥大菠蘿都打崩04/28 16:19
#291findwind0826: 打得有夠自私 下去好了04/28 16:19
#292Toumzine    : 可憐 破產版UZI 實力和心態都是04/28 16:19
#293jackyyah    : Uzi頂多遊戲內氣氛 現實根本不會這樣 滾吧大菠蘿04/28 16:19
#294a126053     : 爛成這樣還敢不見粉絲是怎麼想的04/28 16:20
#295CloudVII    : 大波蘿怎麼這麼有個性04/28 16:20
#296ceier1      : G2 好狠04/28 16:20
#297findwind0826: 莫名其妙的站位 或是沒意義的在那邊兇人 一臉打得04/28 16:20
#298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想收穫評價然後去豪門的臉04/28 16:20
#299brownayden  : 看完 衣食父母來了都不願意見面 還沒有合理的理由04/28 16:20
#300              下放很正常04/28 16:20
#301CloudVII    : BFX 二隊ADC還有誰04/28 16:21
#302findwind0826: 想離隊就趕快滾04/28 16:21
#303pb1101      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04/28 16:22
#304c6343j6297  : 這是第幾個超新星隕落了04/28 16:22
#305findwind0826: 打得爛我我會不爽 打得噁心我才會不爽04/28 16:22
#306              整隊為了他已經搞到快不會打遊戲 他持續暴斃04/28 16:22
#307qazzaq42    : Wow04/28 16:22
#308lyjtcal1110 : 2隊 Slayer04/28 16:22
#309JKTSAI8219  : 只能說 不如韓總的一根毛04/28 16:22
#310p95649564   : 哇靠 被G2打到道心破碎了 以後會不會變黑化大波羅04/28 16:24
#311Shichimiya  : G2 你想要毀了LCK嗎04/28 16:24
#312findwind0826: 初期打線劣勢 綁架打野不刷野怪 中期站中綁架輔助04/28 16:24
#313              在身邊 後期整隊把他保在後面 硬要上去點人 大頭症04/28 16:24
#314a125g       : BFX二隊在CL也是倒數 二隊AD一個23歲AD04/28 16:24
#315findwind0826: 到極點04/28 16:24
#316HShine      : Bin哥沒有騙我04/28 16:24
#317findwind0826: 我直接說了 他現在玩遊戲的方式就是在噁心隊友04/28 16:25
#318a125g       : 今年合約到  電話可以打了04/28 16:25
#319findwind0826: 不想打 覺得隊友配不上你 就早點滾出去04/28 16:25
#320logus       : 不想要粉絲我第一次看到04/28 16:26
#321findwind0826: 看BFX的比賽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04/28 16:26
#322qazzaq3977  : 太年輕了 哎04/28 16:27
#323jack001016  : BFX看來就認賠直接放棄第二賽段04/28 16:27
#324jimgene     : 沒成績還看不起其他人的典範,就是這種選手04/28 16:28
#325Tornadola   : 不參加FM真不行,沒得洗,下放也確定BFX死定04/28 16:28
#326jimgene     : Diable一副,我不C,大家都別贏的玩法04/28 16:28
#327BigPhoenix  : 粉絲不重要嗎 你線上看比賽的就算了 見面會那些是真04/28 16:28
#328              金白銀支持他的 要不要再想想?04/28 16:28
#329abc10037139 : 第二賽段放推那第三賽段只能去涅槃了 KEKW04/28 16:29
#330findwind0826: 也沒救了啊 這咖現在一副不服管教的樣子 看比賽就04/28 16:29
#331              很明顯 初期對線劣就綁架打野 中期站中綁架輔助 等04/28 16:30
#332              級劣經濟劣 對手沒有交招 硬要往前打 莫名其妙04/28 16:30
#333class21535  : 想去LPL撈錢了吧04/28 16:30
#334aries1985   : G2真是太壞了04/28 16:30
#335Just80270   : 一個商業聯盟 會說觀眾粉絲不重要是傻了是不是04/28 16:32
#336Tornadola   : 心態崩,雖然隊友菜,他自己打的也爛,沒得怪隊友04/28 16:32
#337lichiayang  : 心態崩了04/28 16:33
#338hupshahu    : 這下真成小烏茲了04/28 16:33
#339qwer338859  : 紅溫了04/28 16:34
#340okaeRIRI    : 他這種打法 有頂級上中野的隊伍誰會要啊04/28 16:36
#341              倒反天罡了屬於是04/28 16:36
#342sawalee0811 : 快進到退役然後舉辦大菠蘿盃吧04/28 16:36
#343nigatsuki   : 查了下才18歲,真的從年齡到心態都是小朋友04/28 16:36
#344sal60614    : Uzi可是亞軍氣氛欸== 大菠蘿還沒打進世界賽04/28 16:37
#345nekomai     : 出個國直接上天了 結果被禿頭黃毛教訓 一蹶不振04/28 16:37
#346evilraistlin: 這傢伙連韓總都打不過 跟Uzi比?04/28 16:38
#347chrislai    : 心態炸裂 工作(FM)不做 被懲處也很正常吧04/28 16:38
#348wolver      : 原來是氣氛仔04/28 16:38
#349knight714   : 沒烏茲的實力 有烏茲的脾氣 別來碰瓷烏茲了好嗎04/28 16:38
#350tw00454109  : 明年lck還看的到大波羅嗎04/28 16:39
#351nckux56     : 他被G2打傻了 神力其實已經沒了04/28 16:40
#352fhirdtc98c  : 不小心瞄到了脆04/28 16:40
#353koromo1991  : 輪到大菠蘿道心破碎喔?04/28 16:41
#354class21535  : LCP 500收04/28 16:42
#355ben121196   : 被韓三媽打崩了04/28 16:42
#356sezna       : 氣氛了04/28 16:42
#357qaz19wsx96  : 第一次看到這麼荒謬的下放理由,不參加見面會也能下04/28 16:42
#358d112013735  : 第一賽段還去打先鋒賽,第二賽段直接變墊底隊 年輕04/28 16:42
#359qaz19wsx96  : 放,不說還以為這是偶像團體,原來是體育競賽隊伍啊04/28 16:42
#360sezna       : 小Uzi要走Uzi的路04/28 16:43
#361d112013735  : 人心態接受不了有點炸裂04/28 16:43
#362Kelenbill   : 「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04/28 16:44
#363lion01123   : 去見面會也是工作的一環 不配合就是下二軍阿04/28 16:44
#364Kelenbill   : 的情況」04/28 16:44
#365st3467      : 還是要管啦,FM可以不爽就不去,以後會不會訓練賽、04/28 16:44
#366qwer338859  : 選手約肯定是有要求選手要參加活動 直播那些的04/28 16:44
#367st3467      : 檢討都叫不動04/28 16:44
#368Remix00     : 大菠蘿是聲仔?這麼年輕看不出來耶04/28 16:44
#369a910388     : 有人是不是只看一半阿 明明下放理由不只一項04/28 16:44
#370qwer338859  : 本來就不是可以不爽就不去04/28 16:44
#371sezna       : 明明還有違反內規,可能是最大的氣氛仔04/28 16:44
#372Taeyeon2435 : 推文講了這麼多還是有人覺得放鳥粉絲是小事XDD04/28 16:45
#373joygo       : 實力強的前提是 一打五 你在就冠軍 不然能多強 粉04/28 16:45
#374              絲多才有收入04/28 16:45
#375lion01123   : 可能跟大波羅一樣吧 沒有職業素養才覺得沒差04/28 16:45
#376hupshahu    : 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,當然直接冰04/28 16:45
#377ToBeHonst   : 原來bin早看出來了 這不知哪冒出來的團 主角開始耍04/28 16:45
#378a910388     : 而且bfx講得更像是答應了 但爽約04/28 16:45
#379ToBeHonst   : 猴戲了04/28 16:46
#380sezna       : 剛冒出頭就不鳥粉絲,在韓國就不行04/28 16:46
#381Yukimare    : 在講什麼 參加見面會也是包含在他工作內,直接不去04/28 16:46
#382zxc11234    : T1五人都乖乖你大菠蘿以為是個咖哦04/28 16:46
#383Yukimare    : 是當粉絲或高層是盤子?04/28 16:46
#384findwind0826: 體育比賽是靠粉絲才成立的 沒粉絲你去哪裡領薪水?04/28 16:46
#385hyperfrog   : 菠蘿下放 這隊就直接登出了吧04/28 16:46
#386findwind0826: 足球員無故沒出席球隊活動都是要罰錢的04/28 16:46
#387              其他體育我不是很熟 但基本上都有相關懲處04/28 16:47
#388sezna       : 這隊現在有他也打不好04/28 16:47
#389noctilucous : G2太狠了 以後不酸韓三媽了 一次打崩兩隊AD04/28 16:47
#390brad123     : 怎有人拿去年T1來講啊 去年也沒馬上公告輪換原因阿04/28 16:48
#391SYUAN0301   : 還沒成績就敢耍大牌喔,很勇04/28 16:48
#392brad123     : 狐狸現在中路輪換不是也拖到現在才講?04/28 16:48
#393kiolp       : 別說這麼多 T1明年收大波羅04/28 16:49
#394brad123     : 且也沒有把姑媽下放二隊 姑媽媽真的是硬愛扯04/28 16:49
#395lion01123   : 輪換算是順便講的吧 主要是因為見面會沒去04/28 16:49
#396              粉絲發現大波羅在排RANK 直接炸開0.004/28 16:50
#397dead11      : 這麼會槓 說看看那個體育競技敢放鳥粉絲的04/28 16:50
#398rabbitball19: 公司活動不參加叫做荒謬 這一定沒出過社會04/28 16:50
#399dead11      : 體育不參加賽後記者會都能開罰了 何況是粉絲會04/28 16:51
#400nigatsuki   : 你合約裡面本來就會包含這些出席義務啊……04/28 16:51
#401kiolp       : 葉修來了 不參加商業活動04/28 16:51
#402kukulee     : 不參加活動藉口 應該是隊內吵架了 比賽各打各的04/28 16:52
#403nigatsuki   : 更何況下半部也寫了是「多次」未履行相關責任04/28 16:52
#404brownayden  : 不參加見面會比打得爛嚴重多了 哪個商業體育聯盟放04/28 16:52
#405kiolp       : 你不出席記者會 不出席贊助商活動都能談 FM不去死刑04/28 16:52
#406Texsogood   : 看起來態度很有問題吧 就打得不錯飄了04/28 16:52
#407brownayden  : 鳥粉絲能不被懲處的??04/28 16:53
#408              參加賽後訪問 預定好的見面會都是選手"一定必須"要04/28 16:54
#409ilikeroc    : 態度到底多離譜才會讓戰隊選擇把他下放呀==04/28 16:54
#410brownayden  : 做的工作 除非有合理理由 不然不去=失職04/28 16:54
#411jackylin1999: Diable下放哈哈哈哈哈哈04/28 16:54
#412linbada     : 完了 沒職業道德 這樣沒隊伍敢收惹04/28 16:55
#413abc10037139 : 剩我尺哥放生粉絲還能美美隱身了(造謠04/28 16:56
#414Steyee      : 新人王心態炸裂04/28 16:56
#415brownayden  : 不然別領薪水 有領錢就要對粉絲負責04/28 16:56
#416evan000000  : lpl收04/28 16:56
#417TKW5566     : 粉絲是衣食父母當然重要阿…不然週邊誰要買04/28 16:57
#418nekomai     : 直接放鳥跟有提前講今天不出席是差很多的 這是工作04/28 16:57
#419longlyeagle : Wow04/28 16:57
#420Texsogood   : 內文不是有講多次不配合內部規定了 還有人要護航迪04/28 16:57
#421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波喔04/28 16:58
#422longlyeagle : 直接被G2打崩了04/28 16:58
#423hankstak    : 不是因為實力差被下放 看來真的很誇張04/28 16:58
#424nekomai     : 而且lck的選手記得會去上什麼公關課之類的吧04/28 16:58
#425Texsogood   : 除了不見粉絲還有有不遵守內部規定欸 果然沒有取錯04/28 16:59
#426              的暱稱04/28 16:59
#427Steyee      : 沒什麼好護航的吧 剛滿18的小孩會覺得粉絲重要嗎?04/28 16:59
#428gox1117     : 被韓三嗎屌虐的咖到底誰在吹04/28 16:59
#429hyperfrog   : BFX就經營困難了還不配合商業活動 上面受不了了吧04/28 16:59
#430Steyee      : 感覺就是小脾氣+上狀態不好被下放04/28 17:00
#431              哪怕打久了都知道粉絲服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04/28 17:00
#432nigatsuki   : 職業跟路人王的差別可不只有能領錢而已04/28 17:00
#433dead11      : 這已經是鬧事了 餅大哥那個才是小脾氣吧04/28 17:01
#434rainlinix   : …..心態崩潰但拒絕出席FM真的大忌04/28 17:01
#435Steyee      : 公司才不會因為我狀況不好要多打排位這理由放過你04/28 17:01
#436Iamtitlehgm : 某樓大概不知道NBA,足球,MLB不當對待粉絲也是會懲04/28 17:01
#437ToBeHonst   : 感覺是有LPL接洽了 全世界粉絲文化最濃厚的韓國搞這04/28 17:01
#438nigatsuki   : 餅大哥我記得對粉絲很好吧04/28 17:01
#439Iamtitlehgm : 處的吧!能把職業或俱樂部比賽最重要的經濟來源當04/28 17:02
#440ToBeHonst   : 個 除非你10冠04/28 17:02
#441hyperfrog   : 他也不想想他薪水怎麼來的=_=04/28 17:02
#442Iamtitlehgm : 成“體育競賽”也是蠻好笑的04/28 17:02
#443Steyee      : 下去也好啦 讓他知道職業選手不是只會打遊戲就好04/28 17:02
#444nigatsuki   : Faker都得履行約定前滾翻了04/28 17:02
#445bernon      : 哈哈哈還有人想要拿這爛咖來踩歷史三冠王的頭,才04/28 17:02
#446abc123kevin : 狀態不好是要自己找時間調適而不是放鳥粉絲跟活動04/28 17:02
#447bernon      : 是最可笑最可悲最小丑的事情,哈哈哈哈哈04/28 17:02
#448dead11      : LPL粉絲文化也很嚴重好嗎04/28 17:02
#449RushMonkey  : 我覺得他有強到可以氣氛擺態04/28 17:03
#450hyperfrog   : FM也是職業選手的工作內容 也是不敬業04/28 17:03
#451bernon      : 本板一堆樂子和無腦反串黑的,下次還要吹哪位04/28 17:03
#452tindy       : 體育放記者鳥也是會罰錢的 粉絲就不知道04/28 17:03
#453Steyee      : 有嗎 他回國之後表現連smash都比他好吧04/28 17:03
#454hupshahu    : 現在就是不夠強+內部規定不遵守+放鳥粉絲,直接冷凍04/28 17:04
#455dead11      : 不服管理在lpl還可以 不尊重粉絲在lpl會混不下去04/28 17:04
#456hyperfrog   : 被韓三媽打崩04/28 17:04
#457dead11      : 大波蘿現在就是不服管理又不屌粉絲04/28 17:04
#458Steyee      : 可能只贏G5大顆蛋跟逃稅尺而已04/28 17:04
#459PLS1312     : 被G2打散了04/28 17:05
#460nigatsuki   : 你看這公告也是忍了一陣子吧04/28 17:05
#461abc123kevin : 至少這公告出來其他戰隊可能也不太敢要了04/28 17:05
#462nekomai     : 哪個運動不重視粉絲的 想當職業就尊重一下工作內容04/28 17:06
#463rainlinix   : 最好在現在電競能接受不聽教練鴿FM的實力第一AD==04/28 17:06
#464dead11      : 只剩lcp可以混了 看推文還是有漢堡吹有實力就可以04/28 17:07
#465rainlinix   : 很多賠錢贊助就為了推廣品牌04/28 17:07
#466kiolp       : 查了一下是T1主場日那天 BNX的FM他沒去說身體不舒服04/28 17:08
#467ilove640    : 之後下放回不來 卡合同是吧 真就uzi嗎04/28 17:08
#468andy920314  : 粉絲見面會算重大公開場合,無故不出席本來就蠻嚴重04/28 17:08
#469kiolp       : 然後轉頭開始打RANK被粉絲抓到04/28 17:08
#470andy920314  : 的04/28 17:08
#471rainlinix   : 而且這些絕對寫在合約裡面04/28 17:08
#472nigatsuki   : 他第一賽段看起來是滿有樣子的,但FST後就矇了04/28 17:09
#473linarina    : 這個版講話最大聲的就是那些不花錢自以為有製造流04/28 17:09
#474              量瞧不起他口中花錢的飯圈粉的樂子人04/28 17:09
#475mozo        : 靠背第一賽段打G2前真的有明日巨星之勢 烙賽洩千里04/28 17:09
#476rainlinix   : 有看到粉絲說最近常常打到早上6點以為他是不甘心04/28 17:09
#477bbs0840738  : 大菠蘿氣氛囉04/28 17:09
#478linarina    : 競技表現跟出席活動都是工作的一環,這個時候下放04/28 17:10
#479              也是希望公司能夠好好幫助他調整心態吧確實年紀很04/28 17:10
#480brazil      : 正常 你夠強的話 不服管理場上想自幹都還能找到隊04/28 17:10
#481              伍要你 放鳥粉絲見面會才是最讓俱樂部不能接受的04/28 17:10
#482linarina    : 小04/28 17:10
#483nigatsuki   : 不甘心也正常,但工作還是得做04/28 17:10
#484koromo1991  : 怎麼有飯圈粉在崩潰啊 記得載遊戲 不要再把燼的技04/28 17:10
#485              能當成眼了04/28 17:10
#486bbs0840738  : 大菠蘿看起來就很中二的一個年輕人04/28 17:10
#487atat101537  : 無故不出席粉絲見面會真的蠻嚴重的,其他內部事情就04/28 17:11
#488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清楚了04/28 17:11
#489brazil      : 除非你超強粉絲超多 多到就算你放鳥粉絲也還是一堆04/28 17:11
#490              粉幫你說話 那另當別論04/28 17:11
#491Tornadola   : 乖乖受罰阿,有再養回來的話,怎麼可能沒隊要04/28 17:12
#492bbs0840738  : NBA和MLB無故不出席隊伍安排的活動都是大事04/28 17:12
#493rainlinix   : 真以為電競圈不想要飯圈或是認為飯圈粉來才圈子才04/28 17:12
#494              臭掉這樣,到底有沒有在工作啊?04/28 17:12
#495dead11      : 喬丹七秒快閃都被噴爛了 還有憨仔說見面會不重要04/28 17:12
#496yun0215     : 又不止是不參與FM 內文明明還有寫到其他的..而且是04/28 17:13
#497              多次...04/28 17:13
#498c871111116  : 你夠強不參加公關就會幫你掰理由了啦04/28 17:13
#499a125g       : BFX連敗問題他又不是問題 有個超雄打野 一個永遠C04/28 17:13
#500              不了的上路04/28 17:13
#501mozo        : 不是阿這圈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羊前滾翻給粉絲看耶04/28 17:13
#502nigatsuki   : 這年頭你實力再猛態度不對也很難有人要了啦….04/28 17:13
#503butterroll  : 粉絲很重要啊 看飛可都怎麼對粉絲的04/28 17:14
#504sherryl1623 : diable跟daystar有什麼正面效果嘛== 場上daystar看04/28 17:14
#505              起來跟其他人不同遊戲捏04/28 17:14
#506bbs0840738  : 夠強反而會願意參加活動 輸到道心破碎才搞這齣04/28 17:14
#507lily20      : 就算傳統體育不尊重花錢粉絲也是會被懲罰04/28 17:14
#508c871111116  : 喬丹七秒被噴爛 但不影響他其它工作啊04/28 17:14
#509Atima       : 實力不強有態度還是要滾蛋啦04/28 17:14
#510dead11      : 繼續槓啊 說一下誰夠強不屌粉絲的04/28 17:14
#511bbs0840738  : 職業運動 粉絲就是衣食父母04/28 17:15
#512yun0215     : NBA 不參加賽後記者會 公道價2-3萬鎂...04/28 17:15
#513haha98      : 正常 就跟女演員不跟大老闆金主吃飯一樣 被冷凍04/28 17:16
#514Atima       : 足球不鳥粉絲的一狗票 最大牌的就羅總了04/28 17:16
#515lily20      : 這個簽約時一定都有寫,沒理由不遵守是違反04/28 17:17
#516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遵守就是一套罰金+懲罰組合套餐04/28 17:18
#517haha98      : 羅傑再怎樣也是定期會抽獎和粉絲吃飯04/28 17:18
#518Atima       : 皇馬還整天種族歧視中國人~04/28 17:18
#519moonzone    : 反觀KRX 中路一直不換04/28 17:18
#520hupshahu    : 只有一勝要怎麼吹夠強04/28 17:19
#521Tornadola   : 吃懲罰是一定,這麼快就說一定沒人要就太早,才1804/28 17:19
#522jackylin1999: 你該不會要說c羅不鳥粉絲吧 不會吧04/28 17:19
#523bernon      : 覺得粉絲不重要那是因為你窮啊,所以只能在這裡大04/28 17:20
#524sunnyrain122: 反正成就已經超越UZI了 現役能比他好的就只剩Guma跟04/28 17:20
#525bernon      : 小聲了,周邊買不起,票也買不起,除了嘴砲剩什麼04/28 17:20
#526sunnyrain122: ruler了 diable巔峰真的強04/28 17:20
#527jackylin1999: 成就超越Uzi又是什麼反智言論04/28 17:20
#528bernon      : 成就超越Uzi這種腦殘言論就是來釣魚的,有S亞軍?04/28 17:21
#529ElderShock  : 標題很會 此波羅非比菠蘿04/28 17:21
#530Tornadola   : 那些就來靠震動高潮的樂子、反串人吧04/28 17:21
#531eric2688    : 哈啊哈哈哈 活該04/28 17:21
#532Erurize     : 韓總直接打崩兩個AD04/28 17:24
#533Atima       : 連這裡也有羅結晶? 不會吧 不會吧04/28 17:24
#534gakki520    : 爛04/28 17:26
#535faelone     : 大菠蘿心態就屁孩吧04/28 17:27
#536Texsogood   : 底阿波巔峰是啥 打進先鋒賽?04/28 17:28
#537jo7915106   : 職業運動這種的基本都需要做到吧04/28 17:29
#538eric61446   : 韓國冷凍選手可不手軟04/28 17:31
#539              心態不好就下去阿 很正常04/28 17:31
#540              韓總請神上身直接打掛未來的大狗04/28 17:32
#541Erurize     : 波羅被 viper guma 尺弟三個人輪流抽 要巔峰還不到04/28 17:32
#542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8 17:32
#543Remix00     : 有點操作 受點鎂光燈就飄了04/28 17:41
#544marginal5566: 被韓三媽吊起來打還敢耍大牌04/28 17:42
#545class21535  : 先打贏韓三媽再說 JKL還是太偉大了04/28 17:45
#546talina      : 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跟基本承諾,怎麼敢?04/28 17:46
#547windnduck   : 喬丹七秒還是有到阿,文內是說他沒履行耶,直接沒到04/28 17:49
#548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有多大牌可以不用到?04/28 17:49
#549iamnotfatest: G2幾乎把lck初陣2隻隊伍打解散04/28 17:50
#550HyperLollipo: 你要走小狗路線,好歹先拿個MSI冠吧04/28 17:50
#551windnduck   : 第一賽段那樣也叫巔峰?笑死,瘋癲吧04/28 17:52
#552talina      : 還是演個戲,然後狐狸跟他中途解約,最後被GG買走04/28 17:52
#553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8 17:52
#554nadleeh     : 氣氛隊友嗎04/28 17:52
#555windnduck   : GG買他幹嘛?應該問問最喜歡買東西的韓華(X04/28 17:52
#556mapple9     : 愛氣氛的會影響整支隊伍,前段班不見得願意買04/28 17:54
#557ronan113021 : 大菠蘿出國完就烙賽了 被吹到爛呵呵04/28 17:55
#558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回國戰績也超爛04/28 17:55
#559aikensh     : 多次未遵守內規 出事了04/28 17:55
#560engelba     : 韓一兒 還有脾氣喔 連老人AD都打不過04/28 17:57
#561dooodle     : 沒粉絲看連比賽都不會有 你再強誰屌你04/28 17:58
#562horse2819   : 蛤04/28 17:59
#563lehcleo     : G2 一次打散兩隊04/28 18:01
#564class21535  : 還好 每個都跟FAKER一樣乖有啥意思 有脾氣的選手04/28 18:07
#565              I LIKE 這在韓國是稀有貨04/28 18:07
#566Haruna1998  : 無故缺席確實不能 要學姑媽更有職業意識一點…04/28 18:09
#567jorden0804  : 支持bfx 的決定 完全沒職業素養就該下去04/28 18:10
#568Lattecafem  : 這種就沒搞清楚自己是誰04/28 18:13
#569bernon      : 不是吹到變爛,本來就是爛咖還有人想吹才好笑04/28 18:14
#570poz93       : 當職業選手 粉絲服務也是工作的一環04/28 18:20
#571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想打LOL 當業餘選手去打積分04/28 18:21
#572wheatear7   : 炸裂的大菠蘿 心態gg04/28 18:24
#573nadleeh     : 多次違反內規,就最近爛了順勢丟下去04/28 18:24
#574gg0079      : 沒有本事靠名次獎金過活的話 粉絲非常重要啊04/28 18:28
#575peggy0410   : 有脾氣跟沒職業選手意識是兩回事好嗎04/28 18:30
#576Windows11   : LCK容不下Diable, LPL準備好接收他來接UZI的班了04/28 18:30
#577GawrGura3527: lck的uzi 看來是真的沒說錯04/28 18:32
#578ilovenatsuho: 職業比賽,說到底還是表演給觀眾看的04/28 18:33
#579peggy0410   : 有脾氣就能甩態不遵守內部規則 那還是網咖打一打就04/28 18:33
#580ilovenatsuho: 觀眾和粉絲才是根本啊04/28 18:33
#581peggy0410   : 好 不用當職業選手04/28 18:34
#582cha122977   : 有脾氣也不能違約啊 還只是粉絲見面這種常態的04/28 18:35
#583              你說要飛18小時去見就算了 打完下來不就見了嗎04/28 18:36
#584Suntia      : 這其他隊也不會收了吧 可以開始學外文了04/28 18:38
#585shoshosho69 : 看來要去lpl了04/28 18:41
#586AltheaYolia : 不覺得Diable是對的,但俱樂部那些大人到底在幹什04/28 18:41
#587              麼!一個青春期小孩子的心態都引導不好,把一個好04/28 18:41
#588frank860328 : G2罪大惡極 一次把兩個隊伍打崩04/28 18:41
#589AltheaYolia : 好的(前)明日之星搞到心態崩潰兼粉絲見面會放鳥04/28 18:41
#590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發這種兩敗俱傷的聲明!飲料店店長都還會嘗試04/28 18:41
#591              調解店內工讀生的心結欸!04/28 18:41
#592mapple9     : 教也要願意聽才行,會發聲明就表示不只一次出現問題04/28 18:44
#593ToBeHonst   : 確實 是知道他留不住還是知道他跟別隊接洽了? 這公04/28 18:45
#594              告沒有一方得利04/28 18:45
#595tim111444   : 狐狸也能開宮喔==04/28 18:46
#596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年BFX看來沒了04/28 18:47
#597csy0922     : 第三賽區鬧麻了04/28 18:47
#598lusifa2007  : 猛猛 這相當於把BiN哥下放04/28 18:49
#599nigatsuki   : 都寫多次出問題了04/28 18:50
#600bombz69528  : 覺得很難說,也許俱樂部已經嘗試過別的方法但效果不04/28 18:51
#601              彰?04/28 18:51
#602smallmonkey0: 還有多次不遵守內部規定 又不是單一原因才下放04/28 18:54
#603peggy0410   : 有人又知道不是溝通到覺得不給懲處根本不痛不癢 才04/28 19:01
#604              下的決定 而且給懲處也是引導的一種方式啊04/28 19:01
#605class21535  : 慣犯現在才處理已經算對他很好了04/28 19:02
#606peggy0410   : 你媽教育你的時候永遠只輕聲細語喔04/28 19:02
#607s920223     : 當初那邊嘴Uzi的真的笑死 差那麼多04/28 19:12
#608lampar5566  : 迪亞布羅本來就要下放 心態一臉繃了04/28 19:18
#609wade2432    : 粉絲還真的蠻重要的,基本上戰隊收入就跟粉絲數成04/28 19:27
#610              正比04/28 19:27
#611QoGIVoQ     : 有實力別人還會看你一眼 沒實力還要刷屌就滾一邊04/28 19:30
#612fanfan540   : 隨便啦爛隊沒救04/28 20:08
#613dead11      : 到底有多少文盲 都說持續溝通無效 多次犯錯了04/28 20:15
#614              講得好像一次就下放一樣04/28 20:15
#615abel0201    : 就耍大牌啊…很難理解嗎?04/28 20:25
#616capoboy     : 張了張了開張啦~04/28 20:42
#617AV771118    : 但不參加粉絲見面會被懲罰也正常吧04/28 20:51
#618              LOL又不是純打比賽就可以賺錢的04/28 20:52
#619              都要靠賣周邊啊04/28 20:52
#620ph90119     : 多次未能遵守內部規定與基本承諾的情況04/28 21:38
#621              應該已經嚴重到戰隊受不了了吧 不然怎麼可能讓人氣04/28 21:38
#622              最高的神主牌下放04/28 21:38
#623spawnsnight : 打AD的是不是神人特別多?04/28 21:42
#624marty7976   : 戰隊的主要收入就是粉絲掏錢買周邊 你還得罪粉絲04/28 23:57
#625webberr     : 不是被Keria打紅溫的嗎?04/29 03:35
#626LuckSK      : 全隊靠他C不是全隊靠他養欸 有沒有點認知04/29 07:36
#627              Bin哥互動粉絲多啊 是真的有流量的選手 大波羅?04/29 07:37
       
※ 編輯: lyjtcal1110 (111.71.46.192 臺灣), 04/29/2026 10:07:07
#628lyjtcal1110 : https://bit.ly/4eaYfgd04/29 10:07
#629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早上有經紀公司新聞稿:選手已經道歉並承諾以04/29 10:08
#630              後不再犯,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正在反省的選手04/29 10:08
#631terry73402  : 剛出社會一定覺得份內做好就好 後面就會知道即使是04/29 10:27
#632              打遊戲 粉絲經營也是很重要的 退休後甚至更重要04/29 10:28
#633lyjtcal1110 : 但是突然開始有其他中下游團隊尋求交易AD的新聞出04/29 11:31
#634              來了(可以持續觀察04/29 11:31
#635sw926301    : 粉絲不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04/29 12:05
#636nakato      : 打出一點表現,成績都算不上的,也敢開始當巨嬰喔04/29 20:02
#637lin961213   : 說粉絲不重要 腦子抽了? 看看飛可怎麼對粉絲的05/04 13:06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