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閒聊] 乳摸:Diable將離開BNK FearX
作者Heartlessli (擔白)
推文501則 (230推 6噓 265→)Source:
https://www.inven.co.kr/webzine/news/?news=315961以下機翻
最近從BNK FEARX被下放至二軍的「Diable」南大根,似乎即將離開隊伍。
根據28日BNK FEARX官方SNS表示,「Diable」南大根因為未出席粉絲見面會所引發的爭議,被現所屬隊伍BNK FEARX下放至二軍。但事情並未就此結束。BFX與「Diable」方面未能找到圓滿的解決方案,甚至傳出了轉隊的消息。
傳出有意引進「Diable」的隊伍,是LCK中下游的戰隊之一。據多位業界相關人士透露,這並非單純的引援,而是與二軍選手進行交易的形式,該隊伍甚至已經向LCK官方詢問相關交易事宜。
如果南大根換上新戰袍,根據轉會方式不同,他的上場時間也會有所差異。一般新註冊的情況下,由於第二輪整合名單已經公布,因此需從第三輪才能出賽;但若透過「交易」方式,情況則會有所不同。
根據LCK官方規章,從例行賽第二輪開始日至「Road to MSI」結束期間,禁止進行交易。因此,若「Diable」希望從第二輪立即上場,則必須在第二輪開始日5月1日之前,也就是明天(4月30日)之前完成所有交易程序並通報LCK官方。這也是為何他的最終去向很可能會在明天之內決定。
另一方面,「Diable」所屬的Shadow Corporation表示:「南大根選手已經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正在反省,也對粉絲們抱持著真誠的歉意。我們將加強持續的教育、管理與指導,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。」而被認為幾乎確定進行交易的A隊則表示:「目前無法對此事做出任何說明。」
--
真假 現在哪隊這麼缺AD
狐狸這下看起來要展望明年了
--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49.216.86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434793.A.0E2
#1推 s920223 : 去第一賽區吧04/29 11:53 #2推 mikehu : JDG Diable04/29 11:53 #3推 dooodle : 蛤 這樣就要直接離隊喔04/29 11:53 #4推 y12544 : KRX吧 懶覺真的爛到不行04/29 11:53 #5推 jackylin1999: 重點是交易的話 LPL哪有東西跟你換04/29 11:54 #6→ y12544 : 韓三媽還在輸出 直接把狐狸打散了04/29 11:54 #7推 Rex1009 : JDG快買吧04/29 11:54 #8推 shucole : 我也覺得把懶覺換掉好==04/29 11:54 #9→ jackylin1999: 然後Diable本來叫南大根喔 這麼幸福嗎04/29 11:55 #10→ corpsebucket: jpg雙外援是要買啥04/29 11:55 #11推 cornsoup : Fisher也離隊啊 還好吧04/29 11:55 #12推 kqP5641 : 靠腰 這人離隊感覺很多地方都會想要ㄟ04/29 11:55 #13→ shucole : LPL會買外援的應該也沒位子了吧04/29 11:55 #14推 nckux56 : 懶覺倍韓三媽打傻了04/29 11:55 #15→ jackylin1999: 懶覺什麼時候遇過韓三媽04/29 11:55 #16推 Losaria : 去一個不用粉絲營業的賽區吧04/29 11:56 ※ 編輯: Heartlessli (49.216.86.12 臺灣), 04/29/2026 11:57:09
#17推 c871111116 : 連MSI都還沒撐到就被打垮 笑死04/29 11:56 #18→ DonDonFans : 京東怎麼買... 三外援喔04/29 11:56 #19推 Kai877 : CFO Diable04/29 11:57 #20→ kqP5641 : 現在這時間買到這咖真的賺到 最低點的時候買入 以04/29 11:57 #21→ DonDonFans : drx懶覺換大波蘿吧04/29 11:57 #22→ kqP5641 : 後想再買恐怕要變貴了 笑死04/29 11:57 #23推 Rex1009 : 我還以為junjia能不算 那沒救了04/29 11:57 #24→ laptic : 不意外 (?)04/29 11:57 #25推 jeff235711 : ?????!!!!?04/29 11:58 #26推 jackylin1999: 那也要狐狸要懶覺這廢物04/29 11:58 #27推 c871111116 : 這心態怎麼感覺是會去NA 然後還是當不了山大王04/29 11:58 #28→ jackylin1999: 上一個去na的狐狸ad是prince吧 打出來出國直接爛掉04/29 11:59 #29→ tn1983 : 隊伍不圍著他組建也沒用吧04/29 11:59 #30→ SkyBearV : 狐狸沒有了大波羅 那就去墊底吧04/29 11:59 #31推 okaeRIRI : 這時間點誰能要啊 好歹撐到年底吧04/29 12:00 #32→ tn1983 : 他那打法稍微被針對就是超級破口04/29 12:00 #33→ SkyBearV : 其他四個真以為隊伍靠他們哦04/29 12:00 ※ 編輯: Heartlessli (49.216.86.12 臺灣), 04/29/2026 12:00:57
#34推 mayday840717: 劇情太快了吧==04/29 12:00 #35推 samuel0330 : 想了一下,會想換ad的隊伍好像都頗爛誒04/29 12:00 #36推 p54661205 : 四保一的一退了 玩啥小04/29 12:00 #37→ SkyBearV : 大波羅缺點很明顯阿 但至少還有優點 其他人連屁都沒04/29 12:00 #38推 linbeysongla: 交易跟轉隊的差異是什麼啊04/29 12:00 #39→ Atima : 就算LPL不要 這個歐美隨便都找的到地方打04/29 12:00 #40→ SkyBearV : 其他四個 就是涅槃墊底的存在04/29 12:01 #41推 jackylin1999: 交易跟轉隊差在哪..?這什麼問題04/29 12:01 #42→ Atima : 轉隊交易可能會有轉隊費用04/29 12:01 #43→ tn1983 : 夠強也不會被韓三媽當成兒子打了啦 笑死04/29 12:01 #44推 bryan861111b: lpl會搶著要吧04/29 12:01 #45推 anabyss : LCK上游隊伍的AD都要能當雞蛋,尤其是輔助超常放養A04/29 12:01 #46→ Atima : 這個淨身出戶無敵的吧 BFX虧到姥姥家04/29 12:01 #47→ anabyss : D,沒有全隊都在保的大菠蘿根本不看好04/29 12:01 #48推 c871111116 : 這隊沒AD看起來超香次級陣容04/29 12:01 #49推 kiolp : 交易是換人04/29 12:02 #50→ jackylin1999: 但他也沒地方去了吧 強隊都簽滿了04/29 12:02 #51→ casto : BFX要成為今年最速殞落的隊伍了嗎04/29 12:03 #52→ jackylin1999: Lck強隊沒位置 lpl的外援也滿了04/29 12:03 #53推 e71099 : 真假 哪一隊要養巨嬰阿04/29 12:03 #54推 okaeRIRI : LCK強隊根本不缺AD LPL缺的外援早就滿了04/29 12:03 #55→ SkyBearV : 說的我還以為geng沒被當兒子打呢04/29 12:03 #56噓 ckwing03 : 嘴他被G2屌打可以 但連見G2都資格那幾隊又算甚麼04/29 12:03 #57→ c871111116 : 好啦 DCG好了 用Feng換 LCP小虧04/29 12:03 #58推 tp950016 : 尺哥也被當兒子打啊 其他隊伍連當兒子的資格都沒有04/29 12:04 #59推 etryuu : 尺哥 大波羅 互換 我GG小虧 重現前年狐狸下路04/29 12:04 #60→ ckwing03 : 沒資格*04/29 12:04 #61推 asd0510150 : 狐狸瘋了才會把大菠蘿放給對手吧…04/29 12:04 #62推 grizz233 : C9大波蘿04/29 12:04 #63推 XUPJPVUP : LPL外援不能直接踢掉換他嗎?04/29 12:04 #64→ SkyBearV : 全lck都被g2屌打好嗎04/29 12:04 #65推 jackylin1999: 有人急了04/29 12:04 #66推 uglyfinger : 他到底跟管理層之間發生什麼事...真好奇04/29 12:05 #67推 JKTSAI8219 : 去LPL吧 可以去當烏茲的正統繼承人了04/29 12:05 #68→ c871111116 : 尺哥換大菠蘿 我看Canyon會自願去吃看片剩飯04/29 12:05 #69推 a125g : AL要了04/29 12:05 #70→ kolibri360 : 有這麼嚴重?04/29 12:06 #71推 Zenryaku : 看來不夠大根 我說腿04/29 12:06 #72→ jackylin1999: AL怎麼要04/29 12:06 #73推 mayday840717: LCK中下游隊伍是誰想搶04/29 12:06 #74→ a125g : 認真說這種在傳的 感覺就是經紀公司在放消息施壓了04/29 12:06 #75推 JustDuHua : 活動就藉口而已 一定有其他衝突才會這樣04/29 12:06 #76推 jorden0804 : 這種巨嬰誰要啊04/29 12:06 #77→ SkyBearV : al雙韓援了04/29 12:06 #78→ a125g : 今年合約年04/29 12:06 #79推 e71099 : NS算中下游嗎(X04/29 12:07 #80→ jackylin1999: 那你覺得要放走泰山還是Kael ==04/29 12:07 #81→ a125g : NS登峰守門員04/29 12:07 #82推 c871111116 : BFX連戰績都不顧下放了 想跟誰施壓04/29 12:07 #83→ e71099 : 那兩個AL都不可能放的 尤其JG稀缺 kael打死不放04/29 12:07 #84→ a125g : 對啊 那大菠蘿更留不住了04/29 12:08 #85推 QluckQ : 還要去越南開主場日 不可能用Lazyfeel換吧?04/29 12:08 #86推 TKjoe619 : GENG趕快簽,把恥踢了吧04/29 12:08 #87推 p54661205 : 跟teddy交換一下04/29 12:08 #88→ a125g : BFX想留選手只能賭忠誠度04/29 12:08 #89→ e71099 : kael不是虎撲那邊說此子絕不可放回LCK04/29 12:08 #90推 hupshahu : Lcp要了04/29 12:08 #91→ kukulee : 前幾篇文懶覺合約好像到2804/29 12:08 #92推 jackylin1999: 懶覺簽很久啦不用擔心04/29 12:09 #93推 oo2751394 : FST出國的隊伍 能搞成這樣也是不簡單04/29 12:09 #94→ jackylin1999: 倒是krx就慢慢抱著這個憨包吧04/29 12:09 #95→ e71099 : 說真的越南主場日 真沒幾隊開得起來 蠻期待的04/29 12:09 #96推 thb96300 : 有這麼嚴重喔04/29 12:09 #97→ SkyBearV : BFX誰是隊霸阿? 鬥完中單改鬥AD04/29 12:09 #98推 c871111116 : 懶覺這種底薪爛咖簽到哪年根本不重要..04/29 12:09 #99推 RushMonkey : 會為了他去打四保一的隊伍沒多少吧…04/29 12:09 #100推 koy784512 : 韓總你要毀了LCK嗎04/29 12:10 #101→ e71099 : 不管哪隊 重點要養巨嬰 還要按照他想法 他誰...04/29 12:10 #102→ jackylin1999: 重點是krx看起來很需要他賣越南 那就只能讓他先發04/29 12:10 #103→ e71099 : 人家烏茲至少扛了個冠軍 你哪位==04/29 12:10 #104→ kukulee : 搞不好就他自己氣氛阿 被下放就不爽了04/29 12:10 #105→ c871111116 : 去WBG好了 超低配RNG04/29 12:10 #106推 anabyss : Uzi型AD,在現在遊戲發展的程度下,基本上都只能當04/29 12:10 #107→ SkyBearV : 打完FST直接換雙C 這操作BFX真神隊04/29 12:10 #108→ anabyss : 曇花了04/29 12:10 #109→ jackylin1999: 不然真的會有人粉krx嗎…04/29 12:10 #110 Elk Diable 比起來好歹elk也是亞軍餒04/29 12:11 #111推 fairymomo : G2毀了整個BFX04/29 12:11 #112→ oo2751394 : 氣氛仔+隊霸+不聽訓 有哪支隊伍願意收你==04/29 12:11 #113推 jimgene : 不知道在公三小,不就是BFX不想要養巨嬰,想高點賣04/29 12:11 #115推 gox1117 : 韓三媽真的好強….04/29 12:12 #116→ class21535 : 哈猜對 可以直接去LPL了04/29 12:13 #117推 starpower : 狐狸其他4個除了打野有段時間站出來,剩下全靠大根04/29 12:13 #118 C阿,這種年輕又有操作的放去強隊怎麼可能需要場場04/29 12:13 #120推 aries1985 : 韓三媽真的太兇狠了04/29 12:14 #121→ qqq87112 : 運氣好拿到mataAD04/29 12:14 #122推 lily20 : 前面隊伍現在都不缺ad,唯一有危險的尺看起來lck已04/29 12:14 #124→ linchw : LPL不可能不要吧 八嘎這種咖都有工作了04/29 12:14 #125→ SkyBearV : 有沒有可能只能四保一贏 是因為隊伍其他四個廢物04/29 12:14 #126推 jimgene : 上面說的更離譜了,強隊能看上Diable ??04/29 12:14 #127→ lily20 : kt韓華GGT1現在都不缺04/29 12:14 #128→ class21535 : 我看說不定根本是經紀公司交的04/29 12:15 #129→ jimgene : 真的是吹到自己都相信Diable強無敵04/29 12:15 #130推 swatch790513: 這樣很讚啊 雙贏 BFX賺錢 大菠蘿也不用在那裡浪費04/29 12:15 #131→ class21535 : 他在這隊打不出成績明年就賣不出好價格04/29 12:15 #132→ swatch790513: 時間04/29 12:15 #133→ SkyBearV : 大波羅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好歹中段班 別要求太高04/29 12:15 #134推 oo2751394 : 你要說秀 印象深刻的也只有大東路西恩 其他角色表現04/29 12:15 #135推 Haruna1998 : 整個過程有這麼快?04/29 12:15 #136→ oo2751394 : 都普普==04/29 12:15 #137→ lily20 : dk現在司馬許也很不錯,等於前5根本沒有必要,農心04/29 12:15 #138推 jackylin1999: Gala好歹msi冠 Diable有個屁04/29 12:15 #139→ lily20 : 也還可以04/29 12:15 #140推 IaKoMu : 韓三媽...真的好強04/29 12:16 #141推 SomiSomiNo1 : 這隊不都靠他C嗎04/29 12:16 #142推 Erurize : 來點bin哥原話04/29 12:16 #143→ lily20 : JDG要丟誰,現在俊嘉這表現還要丟啊04/29 12:16 #144→ swatch790513: 去ns感覺很強04/29 12:16 #145推 kikikinds : 00後整治職場 還想管教老子 老子直接閃人04/29 12:16 #146推 jimgene : 明明C的是打野,為什麼一直說是AD在C04/29 12:16 #147推 pb1101 : 區王杯冠軍 也是冠軍04/29 12:16 #148→ swatch790513: ns也有錢04/29 12:17 #149→ lily20 : ns其實ad其實不錯吧04/29 12:17 #150→ Erurize : 頂多看NS要不要收而已. 那個泰永也是吸血鬼04/29 12:17 #151推 A00610lol : 蛤04/29 12:17 #152推 aloveparu27 : 狐狸的根是野輔 大波蘿真別想不開04/29 12:18 #153推 ahomegod : HLE收04/29 12:18 #154→ SkyBearV : 泰永更爛04/29 12:18 #155推 jimgene : 最有可能的就是NS了,有錢04/29 12:18 #156→ Chanlin01 : G2直接把人家雙C打沒了 牛掰04/29 12:18 #157推 anabyss : 就算是奧批奧,BLG濤博不可能,AL京東外援滿額,WBG04/29 12:18 #158→ jimgene : Raptor沒打出優勢,ad能幹嘛04/29 12:18 #159→ anabyss : 有Elk,去IG跟NIP這種的要幹嘛04/29 12:19 #160→ bbs0840738 : 要LPL見了04/29 12:19 #161→ SkyBearV : G2先是打出尺的生涯危機 又把BFX打到雙C解散 笑死04/29 12:19 #162推 dead11 : 不用屌粉絲的賽區就lcp啊04/29 12:19 #163推 jackylin1999: Nip也滿了不是嗎04/29 12:19 #164推 fhirdtc98c : 亂講 NIP現在正式成為循環的一員04/29 12:19 #165推 lily20 : IG家齊已經很好了吧04/29 12:19 #166推 swatch790513: 大菠蘿肯定大於ns 那個ad 看ns會不會出手04/29 12:19 #167→ jackylin1999: 而且人家打贏Blg 你尊重04/29 12:20 #168推 samwang7027 : 男大根04/29 12:20 #169→ dead11 : lpl也不收不尊重粉絲的 你可以不服教練霸凌隊友04/29 12:20 #170→ anabyss : 農心的話,Lehands玩的是究極跑線,全世界都放棄的04/29 12:20 #171→ dead11 : 不能不尊重粉絲04/29 12:20 #172→ anabyss : 時候只有他還在蜘蛛跟慎04/29 12:20 #173推 s920223 : LPL好像只能去WBG了04/29 12:20 #174推 ILoveOppai : 這個AD我們GENG要了04/29 12:20 #175→ lily20 : 但我覺得要看輔助耶...蓮子不一定能配,ns一定是看04/29 12:21 #177→ s920223 : 去IG NIP沒意思04/29 12:21 #178→ lily20 : 有elk不可能04/29 12:21 #179推 EdwardXIII : 蓮子的打法不一定適合他04/29 12:21 #180→ anabyss : 到時就場場看他選那勝率超低EZ在那單掛等輸04/29 12:21 #181→ IaKoMu : 來LCP啊,哪個AD夠他打,馬上捧成世界前三AD04/29 12:21 #182→ SkyBearV : CFO 大波羅04/29 12:22 #183→ s920223 : elk挺爛的 WBG若想拼世界賽倒是可以換04/29 12:22 #184推 whitecan : 真的性格有問題,強的隊伍也不會隨便收吧04/29 12:22 #185→ nigatsuki : LCK中下游 BRO感覺不會 DNS?04/29 12:23 #186→ SkyBearV : WBG現在整隊靠的是小虎回春 AD是誰都沒什麼差別04/29 12:23 #187 小虎爛的時候很爛 強的時候又開團很猛04/29 12:23 #188推 jimgene : 本業很賺錢的就只有NS跟DNS04/29 12:23 #189→ SkyBearV : 上下限都掌握在他手裡04/29 12:23 #190推 jackylin1999: DNS幹嘛花錢找罪受 反正都墊底了04/29 12:23 #191推 Satomisan : cfo要了04/29 12:23 #192→ s920223 : BLG TES不缺 JDG AL韓援滿 那只能WBG了啊04/29 12:23 #193→ a3221715 : 出大事04/29 12:24 #194推 swatch790513: ns dns 二選一吧 感覺都不錯 不過dns有大顆蛋了 去04/29 12:24 #195→ nigatsuki : 啊不對DNS是大顆蛋 那KRX?04/29 12:24 #196→ swatch790513: ns吧~04/29 12:24 #197→ anabyss : 再把IG跟NIP排掉的話那就剩WE了,妥妥的登峰尾更沒04/29 12:24 #198→ nigatsuki : 懶覺滿值得被換掉的吧04/29 12:24 #199→ anabyss : 意思04/29 12:24 #200→ jackylin1999: Krx 一臉就不太可能踢懶覺 別想04/29 12:24 #201推 lily20 : 但越南市場很香04/29 12:24 #202→ nigatsuki : 不都說LCK了怎麼一堆LPL隊伍名字XD04/29 12:25 #203→ class21535 : WELCOME LCP 進世界賽機率最高的04/29 12:25 #204→ lily20 : 大菠蘿我覺得他挺要吃輔助了04/29 12:25 #205推 budaixi : 這哥去哪都有人要,真的。04/29 12:25 #206推 aikensh : 男大根04/29 12:25 #207推 odanaga : Gen Diable04/29 12:25 #208→ swatch790513: 對啊 大菠蘿就是秒簽等級的04/29 12:25 #209→ lily20 : 他需要完全能跟著他的輔助04/29 12:26 #210推 mayday840717: 被下放馬上就有戰隊來問 根本不在意他氣氛04/29 12:26 #211推 engelba : GG順勢把逃稅仔踢掉 好像也不錯 只是機率很低04/29 12:26 #212推 jackylin1999: 算了啦拿去跟大顆蛋交換 然後Kellin大顆蛋重聚04/29 12:27 #213→ swatch790513: 前五感覺都不會 就ns看起來最有動機04/29 12:27 #214推 pb1101 : 克林這麼把屎把尿的保04/29 12:27 #215→ jackylin1999: 喔幹想想這畫面 好美04/29 12:27 #216推 lily20 : GG需要那麼激進的ad嗎...?04/29 12:27 #217推 jkok103427 : 已經超越UZI了,UZI被卡合約,小UZI想跑就跑04/29 12:27 #218推 yuiscarlet : JDG 大波蘿04/29 12:27 #219→ SkyBearV : 除非輿論到保不住 不然不可能踢逃稅仔的04/29 12:27 #220→ jackylin1999: GG根本不需要這種有明顯角色池問題的ad04/29 12:27 #221→ class21535 : 結果是T1就好笑了 你不要我要了04/29 12:27 #222推 nigatsuki : GG要換尺早換了啦04/29 12:27 #223推 owmm2588 : 就算換掉懶覺 上路也是個大坑04/29 12:27 #224→ bbs0840738 : 韓總真是罪惡的男人 大崩LCK曾經的兩大AD04/29 12:28 #225→ lily20 : GG需求是很傳統的韓式ad04/29 12:28 #226→ jackylin1999: 拜託 你能想像gg其他四個人哄著巨嬰ad嗎04/29 12:28 #227→ bbs0840738 : T1可不會慣著巨嬰AD04/29 12:28 #228推 dearbarry : AL 南大根04/29 12:28 #229→ henry12188tw: GG都不要peyz了 怎麼可能要大菠蘿04/29 12:28 #230→ class21535 : 換尺是不太可能但GG年齡真的有點偏大了04/29 12:29 #231→ jackylin1999: 每個人都有杯賽冠 你誰04/29 12:29 #232推 ILoveOppai : 不然T1買過去讓扣馬回來玩輪盤04/29 12:29 #233推 apoda : 烏茲好歹有MSI冠,亞軍也拿了好幾次,這咖什麼成績04/29 12:29 #234推 jimgene : 強隊不需要巨嬰ad04/29 12:29 #235→ apoda : 都沒有脾氣倒是很大04/29 12:29 #236→ bbs0840738 : 不需要經營粉絲的賽區 來LCP吧 反正沒粉絲04/29 12:29 #237推 swatch790513: 如果換了 GG粉應該開心啦 尺哥看起來也就這樣了04/29 12:29 #238→ syearth : 建議 尺弟換大根04/29 12:29 #239→ mayday840717: T1喜歡乖的04/29 12:29 #240→ jackylin1999: 扣馬又不在==04/29 12:29 #241推 asd7456123 : 而且大波羅年紀最小,怎麼會有四個哥哥哄他的道理04/29 12:29 #242推 typered : T1可以買來輪替啊,反正又不是沒幹過AD爭先發這種事04/29 12:30 #243推 adlazyyy : 430前也太趕了==04/29 12:30 #244→ jackylin1999: 不過ryu 去年把它帶出來 會不會真有辦法壓著他04/29 12:31 #245→ henry12188tw: 總覺得只有Teddy那個位子是有人能換的 但Teddy也是04/29 12:31 #246推 lily20 : 要輪換就不會交易司馬許了,起碼今年佩子用到底吧04/29 12:31 #247→ henry12188tw: 那隊唯一一個像人的了04/29 12:31 #248推 Remix00 : 唷 很兇欸04/29 12:31 #249推 apoda : JDG不可能買啦,現在俊嘉變成大腿,LPL好中路又稀04/29 12:31 #250 缺,不可能放走紅Q,雙外名額卡死了04/29 12:31 #251推 swatch790513: 感覺有機會吧 看起來有進度才有新聞 現在是價碼問04/29 12:31 #253推 nigatsuki : BRO不太可能換Teddy吧 其他人不穩的程度更高04/29 12:31 #254推 arnold61105 : 說到JDG我就好奇 俊嘉不是EDG出道的嗎 算外援嗎04/29 12:31 #255推 sm3bp078 : 保下路打的隊伍現在不多了吧04/29 12:31 #256→ jackylin1999: 但中下游 就不是gg04/29 12:32 #257→ lily20 : 算04/29 12:32 #258推 keroro39 : lcp準備買了沒04/29 12:32 #259→ swatch790513: 那種沒錢的戰隊就不用提了04/29 12:32 #260→ xinsky13 : 農心最有可能吧04/29 12:32 #261→ jackylin1999: 俊嘉不是在ahq青訓出道的嗎04/29 12:32 #262→ lily20 : EDG其實是史考特轉成lpl04/29 12:32 #263→ sm3bp078 : T1根本不可能要吧04/29 12:32 #264→ class21535 : 能賺錢BFX一定賣阿 反正年底沒續約就變空氣了04/29 12:33 #265→ swatch790513: junjia確定外緣啊 scout為了他轉本土04/29 12:33 #266推 c871111116 : 6022年還有在討論俊嘉算不算LPL的..04/29 12:33 #267→ lily20 : 所以現在史考特其實是lpl籍的04/29 12:33 #268→ class21535 : 反正有任何補強的機會都不會放過LCK競爭太激烈了04/29 12:33 #269推 theimmortal : 他不太可能去NS吧,他要究極保AD的輔助,克林好像04/29 12:33 #271→ lily20 : 該不會下路組一起打包賣04/29 12:34 #272推 jackylin1999: 嗯…雖然NS那個ad很不當人 但他工具人玩的算行了04/29 12:34 #273推 typered : 沒想到季中還有這種好戲可以看04/29 12:34 #274→ jackylin1999: 真不覺得他需要被換成當工具人就sorry的巨嬰04/29 12:34 #275推 swatch790513: lol的上限重要太多了 ns那個ad跟大菠蘿沒辦法比04/29 12:35 #276推 LipaCat5566 : CFO 大菠蘿04/29 12:35 #277→ lily20 : 但蓮子不一定適配,蓮子是ns老大吧04/29 12:36 #278→ jackylin1999: 那NS真換了就浪費lehends的才能了04/29 12:36 #279推 fhirdtc98c : GZ大菠蘿 DCG大菠蘿04/29 12:36 #280→ a125g : 不是不能拿工具人 而是那工具人BFX誰能站出來C04/29 12:36 #281→ jackylin1999: 其他路都需要他跑線幫忙打出優勢的04/29 12:36 #282→ lily20 : 我是覺得dns會不會要交換04/29 12:36 #283推 hitsukix : lehends跟diable一定不搭的04/29 12:36 #284→ lily20 : 大顆蛋換大菠蘿04/29 12:37 #285→ jackylin1999: 可是中下游隊伍 dns是最下游欸餒04/29 12:37 #286→ SkyBearV : 大波羅工具人有沒有上限還不清楚 因為打著打著BFX的04/29 12:38 #288→ henry12188tw: 睡醒的蛋上限比大菠蘿高吧04/29 12:38 #289→ class21535 : 不管換哪隊看大波羅打BFX好玩!04/29 12:38 #290→ henry12188tw: 而且dns根本是上中野一坨04/29 12:39 #291推 okaeRIRI : AD這個位子本來就溢出 你很強也沒用 要能適配隊伍04/29 12:39 #292推 luck945 : 如果是真的,那只能說場外問題很嚴重04/29 12:39 #293→ okaeRIRI : 沒有強隊會為了他改打法的04/29 12:40 #294 何況他現在的心智就是未爆彈04/29 12:40 #295推 FallenLeaves: 讓隊伍願意把去年新人王+大腿直接丟掉 頂級氣氛仔04/29 12:40 #296→ okaeRIRI : 說真的奪冠隊伍的AD有很重要嗎 一堆都main工具人的04/29 12:41 #298→ henry12188tw: KT也丟過啊 還很殘忍丟到NA 去搞壞04/29 12:41 #299推 lily20 : 今年ad位還是歪破外流出去,lck目前ad位挺擠的04/29 12:41 #300推 jackylin1999: 倒也不是說main工具人 是你都要會玩04/29 12:41 #301 但因為版本問題 大部分時間都是要你選打線工具人04/29 12:42 #302→ evilraistlin: 不過我相信Diable問題很大 大到BFX想直接止損 可能04/29 12:42 #303→ class21535 : 丟阿 他年底一定不會續約 BFX不如換點東西04/29 12:42 #304推 chigo520 : 把腿丟掉?04/29 12:42 #305→ evilraistlin: 不只公司宣稱的這些問題而已04/29 12:42 #306→ jackylin1999: Bo5也一定會打到選大核的時候04/29 12:42 #307→ shucole : 本質中野遊戲 太吃資源的ad隊伍很容易受侷限吧04/29 12:42 #308→ FallenLeaves: 真要說的話 LPL那邊還比較缺AD04/29 12:42 #309推 silentsky555: CFO diablo04/29 12:42 #310→ jackylin1999: 所以鬼哥才會被dk換掉 因為他真的就只有工具人04/29 12:43 #311推 hitsukix : diable有fisher的即視感,隊伍也說不是一件事而已04/29 12:43 #312推 lily20 : 但lpl缺ad隊伍外援位置都滿了04/29 12:43 #313推 yiwangneko : 狐狸下路感覺強的是克林04/29 12:43 #314推 longlyeagle : 這位現在打得太激進了 對線跟團戰一直被懲罰04/29 12:43 #315推 c871111116 : LPL缺AD的 不是外援滿了就是隊友比BFX還爛04/29 12:44 #316推 forfree99 : 有沒有可能 T1...04/29 12:44 #317推 raysbuck : NS有沒有Diable根本沒差 這隊看海綿老哥心情的04/29 12:45 #318噓 ken1825 : 不都說LCK中下游隊伍了,還在LPL...04/29 12:45 #319推 c7e767a4 : 之前就覺得他打得有夠沒紀律 沒想到是現實反映來的04/29 12:46 #320推 angraer : 京東買喔? 那紅q 峻嘉踢誰04/29 12:46 #321推 natsu123 : 用很多的錢錢不知道醫不醫的好04/29 12:46 #322推 shin0924 : 這心態?04/29 12:46 #323推 rainnawind : 我覺得他要搭克林發揮上限最好 其他輔助沒那麼為AD04/29 12:46 #324噓 double102223: 這咖打的有夠囂張 但沒料笑死04/29 12:46 #325推 okaeRIRI : 中野輔比AD重要多了 拿來佔外援坑很奢侈04/29 12:47 #326→ rainnawind : 犧牲奉獻的情況他就會少一截上限能操作04/29 12:47 #327推 yiwangneko : 因為克林打線真的很強04/29 12:47 #328推 z2004hume : 打FS前被吹成聯盟前2AD 結果現在已經要被蛋雕了04/29 12:47 #329→ forest1014 : DCG Diable 只打架不營運 讓你操作個夠04/29 12:47 #330→ okaeRIRI : LPL登峰組裡面也只有BLG有這個餘韻04/29 12:47 #332→ yiwangneko : 而且他大概是最混打團的軟輔04/29 12:48 #335→ class21535 : 下游就那幾隊阿 DNS這次也算補強失敗了04/29 12:50 #336推 jackylin1999: 真假啦 又有一對想不開要湊大顆蛋克林了喔04/29 12:50 #337推 LipaCat5566 : 退隊流 被戰隊剔除後成為世界最強04/29 12:50 #338推 swatch790513: 把大顆蛋換掉?這就不一定是補強了 去ns肯定補強04/29 12:51 #339→ shucole : 打FS之前確實有畫面 好歹也是過了T1 DK 結果後來就04/29 12:51 #340 中路操作變形 BP也轉向 整隊戰績和氣氛都爆了04/29 12:51 #341推 us4ch3 : 大根競拍04/29 12:51 #342→ shucole : DNS 換這個不如考慮Peter有沒有要回來吧04/29 12:52 #343→ class21535 : 反正兩隊現在都很慘 什麼都不做就坐以待斃04/29 12:52 #344推 davidliudmc : 下放二隊就烙幹 太牛了04/29 12:53 #345→ lyjtcal1110 : 韓網也在說 DNS不應該先解決輔助的問題嗎04/29 12:53 #346推 azuma117 : DNS先解決輔助問題再來搞AD吧04/29 12:53 #347推 as3366700 : 比BFX好的隊現在也不會要他吧 要出國當山大王喔04/29 12:54 #348推 jack001016 : DNS不是輔助三人轉都沒定好嗎,換ad也沒用吧04/29 12:54 #349→ henry12188tw: DNS不知道為啥就是不用Life 還是就是Life講要他上04/29 12:55 #350推 ga278057 : BFX教練真的低能XD 真以為沒菠蘿能打嗎04/29 12:55 #351→ LuckSK : T1比較重視選手服從性 大波羅不可能04/29 12:55 #352→ henry12188tw: 場就得買大菠蘿04/29 12:55 #353推 alan82212371: 先跑囉04/29 12:56 #354→ lyjtcal1110 : 新聞中寫的 另有相關人士表示:「如果『Diable』能04/29 12:56 #355 夠積極表達自己的意見,這是正面的信號,但對於他04/29 12:56 #356 與輔助位的配合默契,仍存有疑問。」04/29 12:56 #358→ ga278057 : bro dns drx04/29 12:56 #359推 chasegirl : 這是LCK BIN嗎 直接背書包走人了04/29 12:56 #360推 kkoejeo : 去LpL也行 搞不好能打出來04/29 12:57 #361推 lichiayang : DRX吧04/29 12:59 #362推 violegrace : 笑死04/29 12:59 #363推 beepig : 沒克林不看好啦 克林軟輔真的強04/29 12:59 #364→ class21535 : 反正看戲 快一點第二輪就能上場了04/29 12:59 #365推 joyeszhang : T1配子換04/29 12:59 #366推 pokeyok : 懶覺變大根 合理04/29 12:59 #367→ class21535 : 原價收 LCP小虧04/29 13:00 #368推 qd6590 : 要去中國當韓國小狗了嗎04/29 13:00 #369→ koromo1991 : CFO吧04/29 13:02 #370→ tn1983 : T1不可能吧 他願意當小K的狗嗎04/29 13:02 #371推 qd6590 : AD怎麼可能不重要 去年AL沒辦法奪冠的原因之一就是04/29 13:03 #372 他們AD是hope04/29 13:03 #373噓 ga278057 : 都說是LCK了,還有人在中國隊伍04/29 13:03 #374→ shucole : Peyz 去T1現在也都選一堆雞蛋角色 拿大菠蘿完全沒04/29 13:04 #376推 as3366700 : 他最不能去的就是T1== T1給AD當狗 你認真?04/29 13:05 #377推 JWJerryyy : 臥槽這個一路向下也太慘了04/29 13:05 #378推 qd6590 : 近幾年T1的體系就是下路一定要有線權才展的開手腳04/29 13:07 #380 那些被吹大核好猛的哪個後來不是乖乖去玩工具人04/29 13:07 #381推 mayday840717: DNS真假啦 買亞軍下路組來搞的喔==04/29 13:09 #382推 JBLs : JDG Diable04/29 13:10 #383→ class21535 : 買了發現上當拉 KT厲害的是中上野04/29 13:11 #384推 p95649564 : 暗黑大根復仇者來了04/29 13:12 #385→ qd6590 : 亞軍下路就被帶飛的 bdd+cuzz強到太離譜 大顆蛋算04/29 13:12 #386 是爆種 peter純純被帶飛04/29 13:12 #387推 capsspac : JDG Diable 啊好像名額滿了04/29 13:13 #388→ shucole : Peter去年也是有畫面的 沒那麼差04/29 13:13 #389推 lzyamos99032: 尊督假督04/29 13:13 #390→ class21535 : 沒上升空間的老人跟去年新人王不難選吧04/29 13:14 #392推 capsspac : 大顆蛋和大菠蘿輪替喔?04/29 13:16 #393推 class21535 : 快一點五月一號就DNS大波羅了04/29 13:19 #394推 mapple9 : 狐狸願意放人?04/29 13:20 #395推 CloudVII : 與jdg產生連結04/29 13:20 #396推 raxsc : G2太強了 直接打解散04/29 13:21 #397推 a125g : 一個26歲老蛋 一個18歲菠蘿麵包04/29 13:22 #399推 swatch790513: 對面說是krx 反正後天就知道了04/29 13:24 #400推 lion01123 : LCK有人敢收嗎? 我不信04/29 13:26 #401推 rainnawind : 大顆蛋26了??!04/29 13:27 #402→ PeterHu0827 : 笛阿布羅叫做 男大根喔 好色喔04/29 13:28 #403推 rhox : 反正後段班隊伍不賭也沒機會翻身阿04/29 13:29 #404推 rabbitball19: 大顆蛋的確26了 是真看不出來04/29 13:31 #405推 f40075566 : T1敢要嗎04/29 13:32 #406推 MoWilliams : T1 diablo04/29 13:33 #407 peyz有說不能輪替嗎? 那就買啊04/29 13:34 #408推 Jerry0924 : DNS最爛的是輔助跟打野吧04/29 13:37 #409推 ken1825 : 年清大波羅有誰不想要,至於氣氛問題根本其次04/29 13:39 #410 在家跟爸媽大小聲,去當兵能這樣嗎?環境問題罷了04/29 13:39 #411 而且只有一段語音就下定論也太早 笑死04/29 13:40 #412 大波羅合約到今年,就算沒交易明年也是FA04/29 13:40 #413推 Shichimiya : 發瘋了喔04/29 13:40 #414→ azuma117 : 到T1要先想大菠蘿的代表動物,會出週邊!04/29 13:42 #415→ a125g : 要不要看年初大家對DK的評價 只能說只要有氣氛態度04/29 13:42 #417推 eric2688 : 大菠蘿這樣風評篇不好04/29 13:42 #418→ a125g : *對DK新陣容評價04/29 13:43 #420推 moonzone : 會不會是農心?04/29 13:43 #421→ pipiispipi : 進T1的話粉絲叫做暗黑媽媽?04/29 13:51 #422推 faelone : JDG就算俊嘉體制上算內援,也不敢真上三外援吧04/29 13:51 #423→ taeyeon09 : 皆大歡喜啊 BFX也不是卡合約是讓你去別的隊發揮 這04/29 13:51 #425→ class21535 : 不用想了俊嘉就是外援 LPL不是不敢上三外援04/29 13:54 #426 是不敢上三韓沒面子04/29 13:54 #427→ Flyroach : 怎麼劇情快轉這麼快 = =04/29 13:56 #428→ LysD7777 : 坐等BFX最後墊底04/29 13:57 #429→ Flyroach : 我覺得他上進心有,雖然不出席粉絲見面會沒盡自己義04/29 13:57 #430→ Iamtitlehgm : 懶覺和Diable同類型且能忍受輔助放生不可能換的,04/29 13:58 #431推 timke : 隊伍戰術只有單人核心的都走不遠,尤其是射手位,04/29 13:58 #432→ Iamtitlehgm : 後段班中Teddy和大顆蛋這種偏保守AD的隊伍想換Diab04/29 13:58 #433噓 god78314 : Lol版苦命 看好bfx以後留口水04/29 13:58 #434→ Iamtitlehgm : le這種腦衝的試試看才合理。04/29 13:58 #435→ Flyroach : 務一定是錯的,但我覺得這還有辦法調整教導04/29 13:58 #436推 Frozn : 屁啦 最好敢上 之前Edg搞過一次被罵超慘04/29 13:58 #437→ Flyroach : 至少不是缺席跑去玩別的手遊還是去外面胡搞瞎搞04/29 13:59 #438 如果有很屌的後勤的團隊應該能成功把他打造成新樣子04/29 13:59 #439推 timke : 歷代冠軍基本都有多元戰術的,與其靠一個很強的大波04/29 14:00 #440 蘿不如組個多變的隊伍04/29 14:00 #441噓 KuRed : 這咖紀律超差 看比賽很多低級失誤04/29 14:01 #442→ Iamtitlehgm : DNS有腦衝打野及會犧牲的中路,補個腦衝AD換個只貼04/29 14:01 #443 在AD身邊的媽媽輔助也許有機會磨合出效果04/29 14:01 #444推 Feeng : 前排隊伍哪會需要他 每一隊的AD也常常被犧牲 這巨嬰04/29 14:01 #446推 AnnHeeYung77: 四個廢物都來了 大菠蘿第一賽段的表現起碼一半要歸04/29 14:02 #447 功給Kellin的軟輔打線跟保排好嗎04/29 14:02 #448→ FOB5566 : 看來是尺禁賽->大波羅去GG??04/29 14:02 #449推 kiolp : 不聽話把它賣了換錢的意思嗎,反正留不住04/29 14:03 #450推 faelone : T1不可能接受這種非生病理由缺席粉絲見面會的AD吧04/29 14:03 #451→ Feeng : Kellin把把用命保這AD 真以為是他自己多厲害04/29 14:04 #452推 AnnHeeYung77: 說四個廢物的真的可悲 真以為沒Kellin你Diable能有04/29 14:08 #454→ class21535 : 也有可能 如果有禁賽的小道消息04/29 14:10 #455→ diefish5566 : 沒大菠蘿克林又有什麼表現了04/29 14:11 #456推 lion01123 : 3個月前你跟我說大波羅要被蛋雕了 我一定覺得你瘋了04/29 14:11 #458推 addyioox : 所以是大菠蘿巨嬰到大家受不了還是他被集體霸凌啊04/29 14:12 #459 ,鬧成這樣真的始料未及04/29 14:12 #460→ diefish5566 : 離隊很好啊 誰想和Raptor那種咖打04/29 14:12 #461推 joefaq : KRX Diable04/29 14:13 #462推 god78314 : 克林是不錯 但中上真的太爛了04/29 14:14 #463→ Flyroach : 問題是看文章,想買Diable的隊伍很積極很有急魄性,04/29 14:14 #464 我看現在各隊有這需求的頂多KRX04/29 14:14 #465→ god78314 : 說難聽點 這隊沒波羅永遠沒國際賽打 一次都不會有04/29 14:16 #466推 jay228 : 其實巨嬰也不好說 不能單聽一方發話04/29 14:18 #467→ tn1983 : T1商務活動多到不行 你敢缺席看看04/29 14:19 #468→ jay228 : 況且職業選手本來就以比賽為重心 都跟隊上衝突了04/29 14:19 #469 哪會有心去參加活動04/29 14:19 #470 你只要能打出成績 再怎麼囂張都會有一堆粉絲的04/29 14:20 #471推 god78314 : 確實 之前宙斯轉會被罵成狗 現在都安靜了笑死04/29 14:20 #472→ class21535 : 真的去t1 BFX壓不住他 FAKER壓不住嗎04/29 14:25 #473推 mrlucas8891 : 他的生涯也太快了吧 超新星到巔峰到退化最後被交易04/29 14:28 #475推 capsspac : 沒想到就這樣蛋雕了 不勝唏噓04/29 14:30 #476→ SungKyungMW : 三小04/29 14:33 #477推 Dontcrydad : GENG換掉那個逃稅仔吧,過譽老人。04/29 14:33 #478推 hyperfrog : 直接蛋雕一定是忍很久04/29 14:35 #479推 justin521 : 笑死直接把大腿排泄 狐狸的上限都靠他了04/29 14:41 #480推 bombz69528 : 哇塞 這麼嚴重嗎04/29 14:46 #481→ SkyBearV : 這隊ID排除大波羅 攤開來看 說能進LCK決賽 你確定嗎04/29 14:47 #482推 Texsogood : 脾氣這麼大哪個隊管得住04/29 14:48 #483推 lkklkk469 : 不如去第一賽區 剛好需要uzi04/29 15:27 #484推 berry5277 : 這麼抓馬的嗎?牌子大到還以為是李老頭04/29 15:37 #485→ evilraistlin: 一定不止FM沒出席這問題阿 只是BFX說的很隱晦04/29 15:51 #486→ giantbody : 合約在狐狸手上 大菠蘿想走也要看戰隊臉色 可能是04/29 15:53 #487 能賣很好的價位?而且這絕對談一陣子了吧 才剛下放04/29 15:53 #488 馬上出現幾乎快談妥的新聞04/29 15:53 #489推 a125g : 在一隊沒辦法賣啊 只能下到二隊用交換方式的樣子04/29 15:57 #490推 smileahpain : 我看實況文推文好多人嘴SMASH,DK換他有搞頭嗎?04/29 16:42 #491推 Torpedo9527 : 說實話 我覺得他是本質高手 狐狸隊虧麻了04/29 17:11 #492推 mrlucas8891 : 司馬許哥沒有到很多人噴吧04/29 17:19 #493 一個隊伍裡面有四個許哥怎麼可能還會噴他們04/29 17:20 #494 反而是佩子打得不好會被噴司馬許屌打04/29 17:21 #495推 AnnHeeYung77: 好多人嘴Smash你是看了幾個月前實況文 現在不都拿S04/29 17:35 #496 mash笑Peyz04/29 17:35 #497推 ceier1 : Smash 最近打的可以吧 不至於要換04/29 18:25 #498推 GordnHayward: T1?04/29 18:28 #499推 harry801030 : 男...南大根,真棒的名字04/29 18:52 #500→ cha122977 : 怎麼可能換SMASH 換了又不一定是升級04/29 20:18 #501推 style84625 : 南大根是本名嗎? 666666604/3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