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乳摸:Diable將離開BNK FearX

作者Heartlessli (擔白)
時間 (2026-04-29 11:53:10)
推文501則 (230推 6噓 265→)
Source:
https://www.inven.co.kr/webzine/news/?news=315961

以下機翻

最近從BNK FEARX被下放至二軍的「Diable」南大根,似乎即將離開隊伍。

根據28日BNK FEARX官方SNS表示,「Diable」南大根因為未出席粉絲見面會所引發的爭議,被現所屬隊伍BNK FEARX下放至二軍。但事情並未就此結束。BFX與「Diable」方面未能找到圓滿的解決方案,甚至傳出了轉隊的消息。

傳出有意引進「Diable」的隊伍,是LCK中下游的戰隊之一。據多位業界相關人士透露,這並非單純的引援,而是與二軍選手進行交易的形式,該隊伍甚至已經向LCK官方詢問相關交易事宜。

如果南大根換上新戰袍,根據轉會方式不同,他的上場時間也會有所差異。一般新註冊的情況下,由於第二輪整合名單已經公布,因此需從第三輪才能出賽;但若透過「交易」方式,情況則會有所不同。

根據LCK官方規章,從例行賽第二輪開始日至「Road to MSI」結束期間,禁止進行交易。因此,若「Diable」希望從第二輪立即上場,則必須在第二輪開始日5月1日之前,也就是明天(4月30日)之前完成所有交易程序並通報LCK官方。這也是為何他的最終去向很可能會在明天之內決定。

另一方面,「Diable」所屬的Shadow Corporation表示:「南大根選手已經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正在反省,也對粉絲們抱持著真誠的歉意。我們將加強持續的教育、管理與指導,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。」而被認為幾乎確定進行交易的A隊則表示:「目前無法對此事做出任何說明。」

--

真假 現在哪隊這麼缺AD
狐狸這下看起來要展望明年了

--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49.216.86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434793.A.0E2
#1s920223     : 去第一賽區吧04/29 11:53
#2mikehu      : JDG Diable04/29 11:53
#3dooodle     : 蛤 這樣就要直接離隊喔04/29 11:53
#4y12544      : KRX吧 懶覺真的爛到不行04/29 11:53
#5jackylin1999: 重點是交易的話 LPL哪有東西跟你換04/29 11:54
#6y12544      : 韓三媽還在輸出 直接把狐狸打散了04/29 11:54
#7Rex1009     : JDG快買吧04/29 11:54
#8shucole     : 我也覺得把懶覺換掉好==04/29 11:54
#9jackylin1999: 然後Diable本來叫南大根喔 這麼幸福嗎04/29 11:55
#10corpsebucket: jpg雙外援是要買啥04/29 11:55
#11cornsoup    : Fisher也離隊啊 還好吧04/29 11:55
#12kqP5641     : 靠腰 這人離隊感覺很多地方都會想要ㄟ04/29 11:55
#13shucole     : LPL會買外援的應該也沒位子了吧04/29 11:55
#14nckux56     : 懶覺倍韓三媽打傻了04/29 11:55
#15jackylin1999: 懶覺什麼時候遇過韓三媽04/29 11:55
#16Losaria     : 去一個不用粉絲營業的賽區吧04/29 11:56
※ 編輯: Heartlessli (49.216.86.12 臺灣), 04/29/2026 11:57:09
#17c871111116  : 連MSI都還沒撐到就被打垮 笑死04/29 11:56
#18DonDonFans  : 京東怎麼買... 三外援喔04/29 11:56
#19Kai877      : CFO Diable04/29 11:57
#20kqP5641     : 現在這時間買到這咖真的賺到 最低點的時候買入 以04/29 11:57
#21DonDonFans  : drx懶覺換大波蘿吧04/29 11:57
#22kqP5641     : 後想再買恐怕要變貴了 笑死04/29 11:57
#23Rex1009     : 我還以為junjia能不算 那沒救了04/29 11:57
#24laptic      : 不意外 (?)04/29 11:57
#25jeff235711  : ?????!!!!?04/29 11:58
#26jackylin1999: 那也要狐狸要懶覺這廢物04/29 11:58
#27c871111116  : 這心態怎麼感覺是會去NA 然後還是當不了山大王04/29 11:58
#28jackylin1999: 上一個去na的狐狸ad是prince吧 打出來出國直接爛掉04/29 11:59
#29tn1983      : 隊伍不圍著他組建也沒用吧04/29 11:59
#30SkyBearV    : 狐狸沒有了大波羅 那就去墊底吧04/29 11:59
#31okaeRIRI    : 這時間點誰能要啊 好歹撐到年底吧04/29 12:00
#32tn1983      : 他那打法稍微被針對就是超級破口04/29 12:00
#33SkyBearV    : 其他四個真以為隊伍靠他們哦04/29 12:00
※ 編輯: Heartlessli (49.216.86.12 臺灣), 04/29/2026 12:00:57
#34mayday840717: 劇情太快了吧==04/29 12:00
#35samuel0330  : 想了一下,會想換ad的隊伍好像都頗爛誒04/29 12:00
#36p54661205   : 四保一的一退了 玩啥小04/29 12:00
#37SkyBearV    : 大波羅缺點很明顯阿 但至少還有優點 其他人連屁都沒04/29 12:00
#38linbeysongla: 交易跟轉隊的差異是什麼啊04/29 12:00
#39Atima       : 就算LPL不要 這個歐美隨便都找的到地方打04/29 12:00
#40SkyBearV    : 其他四個 就是涅槃墊底的存在04/29 12:01
#41jackylin1999: 交易跟轉隊差在哪..?這什麼問題04/29 12:01
#42Atima       : 轉隊交易可能會有轉隊費用04/29 12:01
#43tn1983      : 夠強也不會被韓三媽當成兒子打了啦 笑死04/29 12:01
#44bryan861111b: lpl會搶著要吧04/29 12:01
#45anabyss     : LCK上游隊伍的AD都要能當雞蛋,尤其是輔助超常放養A04/29 12:01
#46Atima       : 這個淨身出戶無敵的吧 BFX虧到姥姥家04/29 12:01
#47anabyss     : D,沒有全隊都在保的大菠蘿根本不看好04/29 12:01
#48c871111116  : 這隊沒AD看起來超香次級陣容04/29 12:01
#49kiolp       : 交易是換人04/29 12:02
#50jackylin1999: 但他也沒地方去了吧 強隊都簽滿了04/29 12:02
#51casto       : BFX要成為今年最速殞落的隊伍了嗎04/29 12:03
#52jackylin1999: Lck強隊沒位置 lpl的外援也滿了04/29 12:03
#53e71099      : 真假  哪一隊要養巨嬰阿04/29 12:03
#54okaeRIRI    : LCK強隊根本不缺AD LPL缺的外援早就滿了04/29 12:03
#55SkyBearV    : 說的我還以為geng沒被當兒子打呢04/29 12:03
#56ckwing03    : 嘴他被G2屌打可以 但連見G2都資格那幾隊又算甚麼04/29 12:03
#57c871111116  : 好啦 DCG好了 用Feng換 LCP小虧04/29 12:03
#58tp950016    : 尺哥也被當兒子打啊  其他隊伍連當兒子的資格都沒有04/29 12:04
#59etryuu      : 尺哥 大波羅 互換 我GG小虧  重現前年狐狸下路04/29 12:04
#60ckwing03    : 沒資格*04/29 12:04
#61asd0510150  : 狐狸瘋了才會把大菠蘿放給對手吧…04/29 12:04
#62grizz233    : C9大波蘿04/29 12:04
#63XUPJPVUP    : LPL外援不能直接踢掉換他嗎?04/29 12:04
#64SkyBearV    : 全lck都被g2屌打好嗎04/29 12:04
#65jackylin1999: 有人急了04/29 12:04
#66uglyfinger  : 他到底跟管理層之間發生什麼事...真好奇04/29 12:05
#67JKTSAI8219  : 去LPL吧 可以去當烏茲的正統繼承人了04/29 12:05
#68c871111116  : 尺哥換大菠蘿 我看Canyon會自願去吃看片剩飯04/29 12:05
#69a125g       : AL要了04/29 12:05
#70kolibri360  : 有這麼嚴重?04/29 12:06
#71Zenryaku    : 看來不夠大根 我說腿04/29 12:06
#72jackylin1999: AL怎麼要04/29 12:06
#73mayday840717: LCK中下游隊伍是誰想搶04/29 12:06
#74a125g       : 認真說這種在傳的 感覺就是經紀公司在放消息施壓了04/29 12:06
#75JustDuHua   : 活動就藉口而已 一定有其他衝突才會這樣04/29 12:06
#76jorden0804  : 這種巨嬰誰要啊04/29 12:06
#77SkyBearV    : al雙韓援了04/29 12:06
#78a125g       : 今年合約年04/29 12:06
#79e71099      : NS算中下游嗎(X04/29 12:07
#80jackylin1999: 那你覺得要放走泰山還是Kael ==04/29 12:07
#81a125g       : NS登峰守門員04/29 12:07
#82c871111116  : BFX連戰績都不顧下放了 想跟誰施壓04/29 12:07
#83e71099      : 那兩個AL都不可能放的  尤其JG稀缺  kael打死不放04/29 12:07
#84a125g       : 對啊 那大菠蘿更留不住了04/29 12:08
#85QluckQ      : 還要去越南開主場日 不可能用Lazyfeel換吧?04/29 12:08
#86TKjoe619    : GENG趕快簽,把恥踢了吧04/29 12:08
#87p54661205   : 跟teddy交換一下04/29 12:08
#88a125g       : BFX想留選手只能賭忠誠度04/29 12:08
#89e71099      : kael不是虎撲那邊說此子絕不可放回LCK04/29 12:08
#90hupshahu    : Lcp要了04/29 12:08
#91kukulee     : 前幾篇文懶覺合約好像到2804/29 12:08
#92jackylin1999: 懶覺簽很久啦不用擔心04/29 12:09
#93oo2751394   : FST出國的隊伍 能搞成這樣也是不簡單04/29 12:09
#94jackylin1999: 倒是krx就慢慢抱著這個憨包吧04/29 12:09
#95e71099      : 說真的越南主場日 真沒幾隊開得起來 蠻期待的04/29 12:09
#96thb96300    : 有這麼嚴重喔04/29 12:09
#97SkyBearV    : BFX誰是隊霸阿? 鬥完中單改鬥AD04/29 12:09
#98c871111116  : 懶覺這種底薪爛咖簽到哪年根本不重要..04/29 12:09
#99RushMonkey  : 會為了他去打四保一的隊伍沒多少吧…04/29 12:09
#100koy784512   : 韓總你要毀了LCK嗎04/29 12:10
#101e71099      : 不管哪隊  重點要養巨嬰 還要按照他想法  他誰...04/29 12:10
#102jackylin1999: 重點是krx看起來很需要他賣越南 那就只能讓他先發04/29 12:10
#103e71099      : 人家烏茲至少扛了個冠軍 你哪位==04/29 12:10
#104kukulee     : 搞不好就他自己氣氛阿 被下放就不爽了04/29 12:10
#105c871111116  : 去WBG好了 超低配RNG04/29 12:10
#106anabyss     : Uzi型AD,在現在遊戲發展的程度下,基本上都只能當04/29 12:10
#107SkyBearV    : 打完FST直接換雙C 這操作BFX真神隊04/29 12:10
#108anabyss     : 曇花了04/29 12:10
#109jackylin1999: 不然真的會有人粉krx嗎…04/29 12:10
#110              Elk Diable 比起來好歹elk也是亞軍餒04/29 12:11
#111fairymomo   : G2毀了整個BFX04/29 12:11
#112oo2751394   : 氣氛仔+隊霸+不聽訓 有哪支隊伍願意收你==04/29 12:11
#113jimgene     : 不知道在公三小,不就是BFX不想要養巨嬰,想高點賣04/29 12:11
#114              出,先賺一筆04/29 12:12
#115gox1117     : 韓三媽真的好強….04/29 12:12
#116class21535  : 哈猜對 可以直接去LPL了04/29 12:13
#117starpower   : 狐狸其他4個除了打野有段時間站出來,剩下全靠大根04/29 12:13
#118              C阿,這種年輕又有操作的放去強隊怎麼可能需要場場04/29 12:13
#119              玩四保一?04/29 12:14
#120aries1985   : 韓三媽真的太兇狠了04/29 12:14
#121qqq87112    : 運氣好拿到mataAD04/29 12:14
#122lily20      : 前面隊伍現在都不缺ad,唯一有危險的尺看起來lck已04/29 12:14
#123              經保住了04/29 12:14
#124linchw      : LPL不可能不要吧 八嘎這種咖都有工作了04/29 12:14
#125SkyBearV    : 有沒有可能只能四保一贏 是因為隊伍其他四個廢物04/29 12:14
#126jimgene     : 上面說的更離譜了,強隊能看上Diable ??04/29 12:14
#127lily20      : kt韓華GGT1現在都不缺04/29 12:14
#128class21535  : 我看說不定根本是經紀公司交的04/29 12:15
#129jimgene     : 真的是吹到自己都相信Diable強無敵04/29 12:15
#130swatch790513: 這樣很讚啊 雙贏 BFX賺錢 大菠蘿也不用在那裡浪費04/29 12:15
#131class21535  : 他在這隊打不出成績明年就賣不出好價格04/29 12:15
#132swatch790513: 時間04/29 12:15
#133SkyBearV    : 大波羅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好歹中段班 別要求太高04/29 12:15
#134oo2751394   : 你要說秀 印象深刻的也只有大東路西恩 其他角色表現04/29 12:15
#135Haruna1998  : 整個過程有這麼快?04/29 12:15
#136oo2751394   : 都普普==04/29 12:15
#137lily20      : dk現在司馬許也很不錯,等於前5根本沒有必要,農心04/29 12:15
#138jackylin1999: Gala好歹msi冠 Diable有個屁04/29 12:15
#139lily20      : 也還可以04/29 12:15
#140IaKoMu      : 韓三媽...真的好強04/29 12:16
#141SomiSomiNo1 : 這隊不都靠他C嗎04/29 12:16
#142Erurize     : 來點bin哥原話04/29 12:16
#143lily20      : JDG要丟誰,現在俊嘉這表現還要丟啊04/29 12:16
#144swatch790513: 去ns感覺很強04/29 12:16
#145kikikinds   : 00後整治職場 還想管教老子 老子直接閃人04/29 12:16
#146jimgene     : 明明C的是打野,為什麼一直說是AD在C04/29 12:16
#147pb1101      : 區王杯冠軍 也是冠軍04/29 12:16
#148swatch790513: ns也有錢04/29 12:17
#149lily20      : ns其實ad其實不錯吧04/29 12:17
#150Erurize     : 頂多看NS要不要收而已. 那個泰永也是吸血鬼04/29 12:17
#151A00610lol   : 蛤04/29 12:17
#152aloveparu27 : 狐狸的根是野輔 大波蘿真別想不開04/29 12:18
#153ahomegod    : HLE收04/29 12:18
#154SkyBearV    : 泰永更爛04/29 12:18
#155jimgene     : 最有可能的就是NS了,有錢04/29 12:18
#156Chanlin01   : G2直接把人家雙C打沒了 牛掰04/29 12:18
#157anabyss     : 就算是奧批奧,BLG濤博不可能,AL京東外援滿額,WBG04/29 12:18
#158jimgene     : Raptor沒打出優勢,ad能幹嘛04/29 12:18
#159anabyss     : 有Elk,去IG跟NIP這種的要幹嘛04/29 12:19
#160bbs0840738  : 要LPL見了04/29 12:19
#161SkyBearV    : G2先是打出尺的生涯危機 又把BFX打到雙C解散 笑死04/29 12:19
#162dead11      : 不用屌粉絲的賽區就lcp啊04/29 12:19
#163jackylin1999:  Nip也滿了不是嗎04/29 12:19
#164fhirdtc98c  : 亂講 NIP現在正式成為循環的一員04/29 12:19
#165lily20      : IG家齊已經很好了吧04/29 12:19
#166swatch790513: 大菠蘿肯定大於ns 那個ad 看ns會不會出手04/29 12:19
#167jackylin1999: 而且人家打贏Blg 你尊重04/29 12:20
#168samwang7027 : 男大根04/29 12:20
#169dead11      : lpl也不收不尊重粉絲的 你可以不服教練霸凌隊友04/29 12:20
#170anabyss     : 農心的話,Lehands玩的是究極跑線,全世界都放棄的04/29 12:20
#171dead11      : 不能不尊重粉絲04/29 12:20
#172anabyss     : 時候只有他還在蜘蛛跟慎04/29 12:20
#173s920223     : LPL好像只能去WBG了04/29 12:20
#174ILoveOppai  : 這個AD我們GENG要了04/29 12:20
#175lily20      : 但我覺得要看輔助耶...蓮子不一定能配,ns一定是看04/29 12:21
#176              蓮子意願04/29 12:21
#177s920223     : 去IG NIP沒意思04/29 12:21
#178lily20      : 有elk不可能04/29 12:21
#179EdwardXIII  : 蓮子的打法不一定適合他04/29 12:21
#180anabyss     : 到時就場場看他選那勝率超低EZ在那單掛等輸04/29 12:21
#181IaKoMu      : 來LCP啊,哪個AD夠他打,馬上捧成世界前三AD04/29 12:21
#182SkyBearV    : CFO 大波羅04/29 12:22
#183s920223     : elk挺爛的 WBG若想拼世界賽倒是可以換04/29 12:22
#184whitecan    : 真的性格有問題,強的隊伍也不會隨便收吧04/29 12:22
#185nigatsuki   : LCK中下游 BRO感覺不會 DNS?04/29 12:23
#186SkyBearV    : WBG現在整隊靠的是小虎回春 AD是誰都沒什麼差別04/29 12:23
#187              小虎爛的時候很爛 強的時候又開團很猛04/29 12:23
#188jimgene     : 本業很賺錢的就只有NS跟DNS04/29 12:23
#189SkyBearV    : 上下限都掌握在他手裡04/29 12:23
#190jackylin1999: DNS幹嘛花錢找罪受 反正都墊底了04/29 12:23
#191Satomisan   : cfo要了04/29 12:23
#192s920223     : BLG TES不缺 JDG AL韓援滿 那只能WBG了啊04/29 12:23
#193a3221715    : 出大事04/29 12:24
#194swatch790513: ns dns 二選一吧 感覺都不錯 不過dns有大顆蛋了 去04/29 12:24
#195nigatsuki   : 啊不對DNS是大顆蛋 那KRX?04/29 12:24
#196swatch790513: ns吧~04/29 12:24
#197anabyss     : 再把IG跟NIP排掉的話那就剩WE了,妥妥的登峰尾更沒04/29 12:24
#198nigatsuki   : 懶覺滿值得被換掉的吧04/29 12:24
#199anabyss     : 意思04/29 12:24
#200jackylin1999: Krx 一臉就不太可能踢懶覺 別想04/29 12:24
#201lily20      : 但越南市場很香04/29 12:24
#202nigatsuki   : 不都說LCK了怎麼一堆LPL隊伍名字XD04/29 12:25
#203class21535  : WELCOME LCP 進世界賽機率最高的04/29 12:25
#204lily20      : 大菠蘿我覺得他挺要吃輔助了04/29 12:25
#205budaixi     : 這哥去哪都有人要,真的。04/29 12:25
#206aikensh     : 男大根04/29 12:25
#207odanaga     : Gen Diable04/29 12:25
#208swatch790513: 對啊 大菠蘿就是秒簽等級的04/29 12:25
#209lily20      : 他需要完全能跟著他的輔助04/29 12:26
#210mayday840717: 被下放馬上就有戰隊來問 根本不在意他氣氛04/29 12:26
#211engelba     : GG順勢把逃稅仔踢掉 好像也不錯 只是機率很低04/29 12:26
#212jackylin1999: 算了啦拿去跟大顆蛋交換 然後Kellin大顆蛋重聚04/29 12:27
#213swatch790513: 前五感覺都不會 就ns看起來最有動機04/29 12:27
#214pb1101      : 克林這麼把屎把尿的保04/29 12:27
#215jackylin1999: 喔幹想想這畫面 好美04/29 12:27
#216lily20      : GG需要那麼激進的ad嗎...?04/29 12:27
#217jkok103427  : 已經超越UZI了,UZI被卡合約,小UZI想跑就跑04/29 12:27
#218yuiscarlet  : JDG 大波蘿04/29 12:27
#219SkyBearV    : 除非輿論到保不住 不然不可能踢逃稅仔的04/29 12:27
#220jackylin1999: GG根本不需要這種有明顯角色池問題的ad04/29 12:27
#221class21535  : 結果是T1就好笑了 你不要我要了04/29 12:27
#222nigatsuki   : GG要換尺早換了啦04/29 12:27
#223owmm2588    : 就算換掉懶覺 上路也是個大坑04/29 12:27
#224bbs0840738  : 韓總真是罪惡的男人 大崩LCK曾經的兩大AD04/29 12:28
#225lily20      : GG需求是很傳統的韓式ad04/29 12:28
#226jackylin1999: 拜託 你能想像gg其他四個人哄著巨嬰ad嗎04/29 12:28
#227bbs0840738  : T1可不會慣著巨嬰AD04/29 12:28
#228dearbarry   : AL 南大根04/29 12:28
#229henry12188tw: GG都不要peyz了 怎麼可能要大菠蘿04/29 12:28
#230class21535  : 換尺是不太可能但GG年齡真的有點偏大了04/29 12:29
#231jackylin1999: 每個人都有杯賽冠 你誰04/29 12:29
#232ILoveOppai  : 不然T1買過去讓扣馬回來玩輪盤04/29 12:29
#233apoda       : 烏茲好歹有MSI冠,亞軍也拿了好幾次,這咖什麼成績04/29 12:29
#234jimgene     : 強隊不需要巨嬰ad04/29 12:29
#235apoda       : 都沒有脾氣倒是很大04/29 12:29
#236bbs0840738  : 不需要經營粉絲的賽區 來LCP吧 反正沒粉絲04/29 12:29
#237swatch790513: 如果換了 GG粉應該開心啦 尺哥看起來也就這樣了04/29 12:29
#238syearth     : 建議 尺弟換大根04/29 12:29
#239mayday840717: T1喜歡乖的04/29 12:29
#240jackylin1999: 扣馬又不在==04/29 12:29
#241asd7456123  : 而且大波羅年紀最小,怎麼會有四個哥哥哄他的道理04/29 12:29
#242typered     : T1可以買來輪替啊,反正又不是沒幹過AD爭先發這種事04/29 12:30
#243adlazyyy    : 430前也太趕了==04/29 12:30
#244jackylin1999: 不過ryu 去年把它帶出來 會不會真有辦法壓著他04/29 12:31
#245henry12188tw: 總覺得只有Teddy那個位子是有人能換的 但Teddy也是04/29 12:31
#246lily20      : 要輪換就不會交易司馬許了,起碼今年佩子用到底吧04/29 12:31
#247henry12188tw: 那隊唯一一個像人的了04/29 12:31
#248Remix00     : 唷 很兇欸04/29 12:31
#249apoda       : JDG不可能買啦,現在俊嘉變成大腿,LPL好中路又稀04/29 12:31
#250              缺,不可能放走紅Q,雙外名額卡死了04/29 12:31
#251swatch790513: 感覺有機會吧 看起來有進度才有新聞 現在是價碼問04/29 12:31
#252              題了04/29 12:31
#253nigatsuki   : BRO不太可能換Teddy吧 其他人不穩的程度更高04/29 12:31
#254arnold61105 : 說到JDG我就好奇  俊嘉不是EDG出道的嗎  算外援嗎04/29 12:31
#255sm3bp078    : 保下路打的隊伍現在不多了吧04/29 12:31
#256jackylin1999: 但中下游 就不是gg04/29 12:32
#257lily20      : 算04/29 12:32
#258keroro39    : lcp準備買了沒04/29 12:32
#259swatch790513: 那種沒錢的戰隊就不用提了04/29 12:32
#260xinsky13    : 農心最有可能吧04/29 12:32
#261jackylin1999: 俊嘉不是在ahq青訓出道的嗎04/29 12:32
#262lily20      : EDG其實是史考特轉成lpl04/29 12:32
#263sm3bp078    : T1根本不可能要吧04/29 12:32
#264class21535  : 能賺錢BFX一定賣阿 反正年底沒續約就變空氣了04/29 12:33
#265swatch790513: junjia確定外緣啊 scout為了他轉本土04/29 12:33
#266c871111116  : 6022年還有在討論俊嘉算不算LPL的..04/29 12:33
#267lily20      : 所以現在史考特其實是lpl籍的04/29 12:33
#268class21535  : 反正有任何補強的機會都不會放過LCK競爭太激烈了04/29 12:33
#269theimmortal : 他不太可能去NS吧,他要究極保AD的輔助,克林好像04/29 12:33
#270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他選的啊04/29 12:33
#271lily20      : 該不會下路組一起打包賣04/29 12:34
#272jackylin1999: 嗯…雖然NS那個ad很不當人 但他工具人玩的算行了04/29 12:34
#273typered     : 沒想到季中還有這種好戲可以看04/29 12:34
#274jackylin1999: 真不覺得他需要被換成當工具人就sorry的巨嬰04/29 12:34
#275swatch790513: lol的上限重要太多了 ns那個ad跟大菠蘿沒辦法比04/29 12:35
#276LipaCat5566 : CFO 大菠蘿04/29 12:35
#277lily20      : 但蓮子不一定適配,蓮子是ns老大吧04/29 12:36
#278jackylin1999: 那NS真換了就浪費lehends的才能了04/29 12:36
#279fhirdtc98c  : GZ大菠蘿 DCG大菠蘿04/29 12:36
#280a125g       : 不是不能拿工具人 而是那工具人BFX誰能站出來C04/29 12:36
#281jackylin1999: 其他路都需要他跑線幫忙打出優勢的04/29 12:36
#282lily20      : 我是覺得dns會不會要交換04/29 12:36
#283hitsukix    : lehends跟diable一定不搭的04/29 12:36
#284lily20      : 大顆蛋換大菠蘿04/29 12:37
#285jackylin1999: 可是中下游隊伍 dns是最下游欸餒04/29 12:37
#286SkyBearV    : 大波羅工具人有沒有上限還不清楚 因為打著打著BFX的04/29 12:38
#287              中上野就爆炸了04/29 12:38
#288henry12188tw: 睡醒的蛋上限比大菠蘿高吧04/29 12:38
#289class21535  : 不管換哪隊看大波羅打BFX好玩!04/29 12:38
#290henry12188tw: 而且dns根本是上中野一坨04/29 12:39
#291okaeRIRI    : AD這個位子本來就溢出 你很強也沒用 要能適配隊伍04/29 12:39
#292luck945     : 如果是真的,那只能說場外問題很嚴重04/29 12:39
#293okaeRIRI    : 沒有強隊會為了他改打法的04/29 12:40
#294              何況他現在的心智就是未爆彈04/29 12:40
#295FallenLeaves: 讓隊伍願意把去年新人王+大腿直接丟掉  頂級氣氛仔04/29 12:40
#296okaeRIRI    : 說真的奪冠隊伍的AD有很重要嗎 一堆都main工具人的04/29 12:41
#297              別挖坑就行04/29 12:41
#298henry12188tw: KT也丟過啊 還很殘忍丟到NA 去搞壞04/29 12:41
#299lily20      : 今年ad位還是歪破外流出去,lck目前ad位挺擠的04/29 12:41
#300jackylin1999: 倒也不是說main工具人 是你都要會玩04/29 12:41
#301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因為版本問題 大部分時間都是要你選打線工具人04/29 12:42
#302evilraistlin: 不過我相信Diable問題很大 大到BFX想直接止損 可能04/29 12:42
#303class21535  : 丟阿 他年底一定不會續約 BFX不如換點東西04/29 12:42
#304chigo520    : 把腿丟掉?04/29 12:42
#305evilraistlin: 不只公司宣稱的這些問題而已04/29 12:42
#306jackylin1999: Bo5也一定會打到選大核的時候04/29 12:42
#307shucole     : 本質中野遊戲 太吃資源的ad隊伍很容易受侷限吧04/29 12:42
#308FallenLeaves: 真要說的話  LPL那邊還比較缺AD04/29 12:42
#309silentsky555: CFO diablo04/29 12:42
#310jackylin1999: 所以鬼哥才會被dk換掉 因為他真的就只有工具人04/29 12:43
#311hitsukix    : diable有fisher的即視感,隊伍也說不是一件事而已04/29 12:43
#312lily20      : 但lpl缺ad隊伍外援位置都滿了04/29 12:43
#313yiwangneko  : 狐狸下路感覺強的是克林04/29 12:43
#314longlyeagle : 這位現在打得太激進了 對線跟團戰一直被懲罰04/29 12:43
#315c871111116  : LPL缺AD的 不是外援滿了就是隊友比BFX還爛04/29 12:44
#316forfree99   : 有沒有可能 T1...04/29 12:44
#317raysbuck    : NS有沒有Diable根本沒差 這隊看海綿老哥心情的04/29 12:45
#318ken1825     : 不都說LCK中下游隊伍了,還在LPL...04/29 12:45
#319c7e767a4    : 之前就覺得他打得有夠沒紀律 沒想到是現實反映來的04/29 12:46
#320angraer     : 京東買喔? 那紅q 峻嘉踢誰04/29 12:46
#321natsu123    : 用很多的錢錢不知道醫不醫的好04/29 12:46
#322shin0924    : 這心態?04/29 12:46
#323rainnawind  : 我覺得他要搭克林發揮上限最好 其他輔助沒那麼為AD04/29 12:46
#324double102223: 這咖打的有夠囂張 但沒料笑死04/29 12:46
#325okaeRIRI    : 中野輔比AD重要多了 拿來佔外援坑很奢侈04/29 12:47
#326rainnawind  : 犧牲奉獻的情況他就會少一截上限能操作04/29 12:47
#327yiwangneko  : 因為克林打線真的很強04/29 12:47
#328z2004hume   : 打FS前被吹成聯盟前2AD 結果現在已經要被蛋雕了04/29 12:47
#329forest1014  : DCG Diable 只打架不營運 讓你操作個夠04/29 12:47
#330okaeRIRI    : LPL登峰組裡面也只有BLG有這個餘韻04/29 12:47
#331DaBouSer    : https://i.imgur.com/Zm65Lox.jpg04/29 12:47
#332yiwangneko  : 而且他大概是最混打團的軟輔04/29 12:48
#333lyjtcal1110 : https://bit.ly/4tHmQ1604/29 12:49
#334              新聞說是DNS欸04/29 12:49
#335class21535  : 下游就那幾隊阿 DNS這次也算補強失敗了04/29 12:50
#336jackylin1999: 真假啦 又有一對想不開要湊大顆蛋克林了喔04/29 12:50
#337LipaCat5566 : 退隊流 被戰隊剔除後成為世界最強04/29 12:50
#338swatch790513: 把大顆蛋換掉?這就不一定是補強了 去ns肯定補強04/29 12:51
#339shucole     : 打FS之前確實有畫面 好歹也是過了T1 DK 結果後來就04/29 12:51
#340              中路操作變形 BP也轉向 整隊戰績和氣氛都爆了04/29 12:51
#341us4ch3      : 大根競拍04/29 12:51
#342shucole     : DNS 換這個不如考慮Peter有沒有要回來吧04/29 12:52
#343class21535  : 反正兩隊現在都很慘 什麼都不做就坐以待斃04/29 12:52
#344davidliudmc : 下放二隊就烙幹 太牛了04/29 12:53
#345lyjtcal1110 : 韓網也在說 DNS不應該先解決輔助的問題嗎04/29 12:53
#346azuma117    : DNS先解決輔助問題再來搞AD吧04/29 12:53
#347as3366700   : 比BFX好的隊現在也不會要他吧 要出國當山大王喔04/29 12:54
#348jack001016  : DNS不是輔助三人轉都沒定好嗎,換ad也沒用吧04/29 12:54
#349henry12188tw: DNS不知道為啥就是不用Life 還是就是Life講要他上04/29 12:55
#350ga278057    : BFX教練真的低能XD 真以為沒菠蘿能打嗎04/29 12:55
#351LuckSK      : T1比較重視選手服從性 大波羅不可能04/29 12:55
#352henry12188tw: 場就得買大菠蘿04/29 12:55
#353alan82212371: 先跑囉04/29 12:56
#354lyjtcal1110 : 新聞中寫的 另有相關人士表示:「如果『Diable』能04/29 12:56
#355              夠積極表達自己的意見,這是正面的信號,但對於他04/29 12:56
#356              與輔助位的配合默契,仍存有疑問。」04/29 12:56
#357             04/29 12:56
#358ga278057    : bro dns drx04/29 12:56
#359chasegirl   : 這是LCK BIN嗎 直接背書包走人了04/29 12:56
#360kkoejeo     : 去LpL也行 搞不好能打出來04/29 12:57
#361lichiayang  : DRX吧04/29 12:59
#362violegrace  : 笑死04/29 12:59
#363beepig      : 沒克林不看好啦 克林軟輔真的強04/29 12:59
#364class21535  : 反正看戲 快一點第二輪就能上場了04/29 12:59
#365joyeszhang  : T1配子換04/29 12:59
#366pokeyok     : 懶覺變大根 合理04/29 12:59
#367class21535  : 原價收 LCP小虧04/29 13:00
#368qd6590      : 要去中國當韓國小狗了嗎04/29 13:00
#369koromo1991  : CFO吧04/29 13:02
#370tn1983      : T1不可能吧 他願意當小K的狗嗎04/29 13:02
#371qd6590      : AD怎麼可能不重要 去年AL沒辦法奪冠的原因之一就是04/29 13:03
#372 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AD是hope04/29 13:03
#373ga278057    : 都說是LCK了,還有人在中國隊伍04/29 13:03
#374shucole     : Peyz 去T1現在也都選一堆雞蛋角色 拿大菠蘿完全沒04/29 13:04
#375              意義04/29 13:04
#376as3366700   : 他最不能去的就是T1== T1給AD當狗 你認真?04/29 13:05
#377JWJerryyy   : 臥槽這個一路向下也太慘了04/29 13:05
#378qd6590      : 近幾年T1的體系就是下路一定要有線權才展的開手腳04/29 13:07
#379              沒辦法養巨嬰ad04/29 13:07
#380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些被吹大核好猛的哪個後來不是乖乖去玩工具人04/29 13:07
#381mayday840717: DNS真假啦 買亞軍下路組來搞的喔==04/29 13:09
#382JBLs        : JDG Diable04/29 13:10
#383class21535  : 買了發現上當拉 KT厲害的是中上野04/29 13:11
#384p95649564   : 暗黑大根復仇者來了04/29 13:12
#385qd6590      : 亞軍下路就被帶飛的 bdd+cuzz強到太離譜 大顆蛋算04/29 13:12
#386              是爆種 peter純純被帶飛04/29 13:12
#387capsspac    : JDG Diable 啊好像名額滿了04/29 13:13
#388shucole     : Peter去年也是有畫面的 沒那麼差04/29 13:13
#389lzyamos99032: 尊督假督04/29 13:13
#390class21535  : 沒上升空間的老人跟去年新人王不難選吧04/29 13:14
#391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大顆蛋約還兩年04/29 13:15
#392capsspac    : 大顆蛋和大菠蘿輪替喔?04/29 13:16
#393class21535  : 快一點五月一號就DNS大波羅了04/29 13:19
#394mapple9     : 狐狸願意放人?04/29 13:20
#395CloudVII    : 與jdg產生連結04/29 13:20
#396raxsc       : G2太強了 直接打解散04/29 13:21
#397a125g       : 一個26歲老蛋 一個18歲菠蘿麵包04/29 13:22
#398              要賭哪個04/29 13:22
#399swatch790513: 對面說是krx 反正後天就知道了04/29 13:24
#400lion01123   : LCK有人敢收嗎? 我不信04/29 13:26
#401rainnawind  : 大顆蛋26了??!04/29 13:27
#402PeterHu0827 : 笛阿布羅叫做 男大根喔 好色喔04/29 13:28
#403rhox        : 反正後段班隊伍不賭也沒機會翻身阿04/29 13:29
#404rabbitball19: 大顆蛋的確26了 是真看不出來04/29 13:31
#405f40075566   : T1敢要嗎04/29 13:32
#406MoWilliams  : T1 diablo04/29 13:33
#407              peyz有說不能輪替嗎? 那就買啊04/29 13:34
#408Jerry0924   : DNS最爛的是輔助跟打野吧04/29 13:37
#409ken1825     : 年清大波羅有誰不想要,至於氣氛問題根本其次04/29 13:39
#410              在家跟爸媽大小聲,去當兵能這樣嗎?環境問題罷了04/29 13:39
#411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只有一段語音就下定論也太早 笑死04/29 13:40
#412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波羅合約到今年,就算沒交易明年也是FA04/29 13:40
#413Shichimiya  : 發瘋了喔04/29 13:40
#414azuma117    : 到T1要先想大菠蘿的代表動物,會出週邊!04/29 13:42
#415a125g       : 要不要看年初大家對DK的評價 只能說只要有氣氛態度04/29 13:42
#416              什麼都是其次04/29 13:42
#417eric2688    : 大菠蘿這樣風評篇不好04/29 13:42
#418a125g       : *對DK新陣容評價04/29 13:43
#419              *只要贏比賽04/29 13:43
#420moonzone    : 會不會是農心?04/29 13:43
#421pipiispipi  : 進T1的話粉絲叫做暗黑媽媽?04/29 13:51
#422faelone     : JDG就算俊嘉體制上算內援,也不敢真上三外援吧04/29 13:51
#423taeyeon09   : 皆大歡喜啊 BFX也不是卡合約是讓你去別的隊發揮 這04/29 13:51
#424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是雙贏嗎04/29 13:51
#425class21535  : 不用想了俊嘉就是外援 LPL不是不敢上三外援04/29 13:54
#426              是不敢上三韓沒面子04/29 13:54
#427Flyroach    : 怎麼劇情快轉這麼快 = =04/29 13:56
#428LysD7777    : 坐等BFX最後墊底04/29 13:57
#429Flyroach    : 我覺得他上進心有,雖然不出席粉絲見面會沒盡自己義04/29 13:57
#430Iamtitlehgm : 懶覺和Diable同類型且能忍受輔助放生不可能換的,04/29 13:58
#431timke       : 隊伍戰術只有單人核心的都走不遠,尤其是射手位,04/29 13:58
#432Iamtitlehgm : 後段班中Teddy和大顆蛋這種偏保守AD的隊伍想換Diab04/29 13:58
#433god78314    : Lol版苦命 看好bfx以後留口水04/29 13:58
#434Iamtitlehgm : le這種腦衝的試試看才合理。04/29 13:58
#435Flyroach    : 務一定是錯的,但我覺得這還有辦法調整教導04/29 13:58
#436Frozn       : 屁啦 最好敢上 之前Edg搞過一次被罵超慘04/29 13:58
#437Flyroach    : 至少不是缺席跑去玩別的手遊還是去外面胡搞瞎搞04/29 13:59
#438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有很屌的後勤的團隊應該能成功把他打造成新樣子04/29 13:59
#439timke       : 歷代冠軍基本都有多元戰術的,與其靠一個很強的大波04/29 14:00
#440              蘿不如組個多變的隊伍04/29 14:00
#441KuRed       : 這咖紀律超差 看比賽很多低級失誤04/29 14:01
#442Iamtitlehgm : DNS有腦衝打野及會犧牲的中路,補個腦衝AD換個只貼04/29 14:01
#443              在AD身邊的媽媽輔助也許有機會磨合出效果04/29 14:01
#444Feeng       : 前排隊伍哪會需要他 每一隊的AD也常常被犧牲 這巨嬰04/29 14:01
#445              應該也受不了04/29 14:02
#446AnnHeeYung77: 四個廢物都來了 大菠蘿第一賽段的表現起碼一半要歸04/29 14:02
#447              功給Kellin的軟輔打線跟保排好嗎04/29 14:02
#448FOB5566     : 看來是尺禁賽->大波羅去GG??04/29 14:02
#449kiolp       : 不聽話把它賣了換錢的意思嗎,反正留不住04/29 14:03
#450faelone     : T1不可能接受這種非生病理由缺席粉絲見面會的AD吧04/29 14:03
#451Feeng       : Kellin把把用命保這AD 真以為是他自己多厲害04/29 14:04
#452AnnHeeYung77: 說四個廢物的真的可悲 真以為沒Kellin你Diable能有04/29 14:08
#453              那表現?04/29 14:08
#454class21535  : 也有可能 如果有禁賽的小道消息04/29 14:10
#455diefish5566 : 沒大菠蘿克林又有什麼表現了04/29 14:11
#456lion01123   : 3個月前你跟我說大波羅要被蛋雕了 我一定覺得你瘋了04/29 14:11
#457              XDDDD04/29 14:11
#458addyioox    : 所以是大菠蘿巨嬰到大家受不了還是他被集體霸凌啊04/29 14:12
#459              ,鬧成這樣真的始料未及04/29 14:12
#460diefish5566 : 離隊很好啊 誰想和Raptor那種咖打04/29 14:12
#461joefaq      : KRX Diable04/29 14:13
#462god78314    : 克林是不錯 但中上真的太爛了04/29 14:14
#463Flyroach    : 問題是看文章,想買Diable的隊伍很積極很有急魄性,04/29 14:14
#464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看現在各隊有這需求的頂多KRX04/29 14:14
#465god78314    : 說難聽點 這隊沒波羅永遠沒國際賽打 一次都不會有04/29 14:16
#466jay228      : 其實巨嬰也不好說 不能單聽一方發話04/29 14:18
#467tn1983      : T1商務活動多到不行 你敢缺席看看04/29 14:19
#468jay228      : 況且職業選手本來就以比賽為重心 都跟隊上衝突了04/29 14:19
#469              哪會有心去參加活動04/29 14:19
#470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只要能打出成績 再怎麼囂張都會有一堆粉絲的04/29 14:20
#471god78314    : 確實 之前宙斯轉會被罵成狗 現在都安靜了笑死04/29 14:20
#472class21535  : 真的去t1 BFX壓不住他 FAKER壓不住嗎04/29 14:25
#473mrlucas8891 : 他的生涯也太快了吧 超新星到巔峰到退化最後被交易04/29 14:28
#474              濃縮在幾個月裡面04/29 14:28
#475capsspac    : 沒想到就這樣蛋雕了 不勝唏噓04/29 14:30
#476SungKyungMW : 三小04/29 14:33
#477Dontcrydad  : GENG換掉那個逃稅仔吧,過譽老人。04/29 14:33
#478hyperfrog   : 直接蛋雕一定是忍很久04/29 14:35
#479justin521   : 笑死直接把大腿排泄 狐狸的上限都靠他了04/29 14:41
#480bombz69528  : 哇塞 這麼嚴重嗎04/29 14:46
#481SkyBearV    : 這隊ID排除大波羅 攤開來看 說能進LCK決賽 你確定嗎04/29 14:47
#482Texsogood   : 脾氣這麼大哪個隊管得住04/29 14:48
#483lkklkk469   : 不如去第一賽區 剛好需要uzi04/29 15:27
#484berry5277   : 這麼抓馬的嗎?牌子大到還以為是李老頭04/29 15:37
#485evilraistlin: 一定不止FM沒出席這問題阿 只是BFX說的很隱晦04/29 15:51
#486giantbody   : 合約在狐狸手上 大菠蘿想走也要看戰隊臉色 可能是04/29 15:53
#487              能賣很好的價位?而且這絕對談一陣子了吧 才剛下放04/29 15:53
#488              馬上出現幾乎快談妥的新聞04/29 15:53
#489a125g       : 在一隊沒辦法賣啊 只能下到二隊用交換方式的樣子04/29 15:57
#490smileahpain : 我看實況文推文好多人嘴SMASH,DK換他有搞頭嗎?04/29 16:42
#491Torpedo9527 : 說實話 我覺得他是本質高手 狐狸隊虧麻了04/29 17:11
#492mrlucas8891 : 司馬許哥沒有到很多人噴吧04/29 17:19
#493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個隊伍裡面有四個許哥怎麼可能還會噴他們04/29 17:20
#494              反而是佩子打得不好會被噴司馬許屌打04/29 17:21
#495AnnHeeYung77: 好多人嘴Smash你是看了幾個月前實況文 現在不都拿S04/29 17:35
#496              mash笑Peyz04/29 17:35
#497ceier1      : Smash 最近打的可以吧 不至於要換04/29 18:25
#498GordnHayward: T1?04/29 18:28
#499harry801030 : 男...南大根,真棒的名字04/29 18:52
#500cha122977   : 怎麼可能換SMASH 換了又不一定是升級04/29 20:18
#501style84625  : 南大根是本名嗎? 666666604/30 00:22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