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乳摸: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 Diable

作者y12544 (我看過沙漠下鮑魚)
時間 (2026-04-29 23:26:43)
推文804則 (355推 11噓 438→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HFD_fmbIAAmFR8.jpg

來自戀戀紅茶的乳摸

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了 Diable

https://x.com/kenzi131/status/2049480062676975910

知名電競記者 kenzi 也發文表示情況出現轉折
--
今天打完後 LCK 前三隊伍是 HLE KT T1

看下來最有可能的只有 KT 了吧

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OoMKD3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5oohjna0AAEUU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940BRg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7fNb6Pa8AA64C7.jpg
https://iili.io/BM84n6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whSWS9bEAMnb5W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71.212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476406.A.3F1
#1kshsescaper : GENG要把避稅弄在板凳上?04/29 23:27
#2qwerty110   : 阿明:04/29 23:28
#3jeff666     : GG的話 那場面就大啦04/29 23:30
#4softflame   : geng好像還真的有可能需要來個備案04/29 23:30
#5ZhaireSmith : Ryu Duro都在 真來也挺合理的04/29 23:30
#6henry12188tw: 趕緊把阿明丟了 謝謝04/29 23:31
#7TPPlazycow  : T1 Diable 完美解決問題,總不敢噴Faker吧04/29 23:31
#8crash121    : 文內沒看到GG 怎麼推文都在說GG04/29 23:32
#9tindy       : 喔喔 大的要來了04/29 23:32
#10Yuko300     : 尺哥LPL歡迎你04/29 23:32
#11f222051618  : 真假 Diable那表現有比Bdd好嗎04/29 23:32
#12              那我真的是看不懂遊戲了04/29 23:32
#13TimothyEE   : 我想看尺哥被蛋雕04/29 23:33
#14bombz69528  : 哇如果是GG那真的很精彩XD04/29 23:33
#15hololive45P : T1不可能啦,peyz簽這麼久,如果找菠蘿過來輪替,04/29 23:33
#16              他一定不要的阿==不然他跑幹嘛04/29 23:33
#17qwerty110   : 只有GG有原因換AD吧   其他的會換我還真想不到04/29 23:34
#18casto       : 去KT也不是換Bdd是換阿明阿...04/29 23:34
#19hololive45P : 尺哥最近真的蠻鳥的,稅的影響太大,找菠蘿機率高04/29 23:34
#20bombz69528  : 大菠蘿為啥要跟Bdd比表現XD04/29 23:35
#21aa2333611   : 感覺是GG,之前那個逃稅逃到有氣氛了,要有備案04/29 23:35
#22tindy       : 交易應該不用本人同意04/29 23:35
#23knight714   : 關BDD P4==04/29 23:35
#24nayaciou    : 阿明也沒有弱到要換吧……配子也是,至少今年很難04/29 23:35
#25hololive45P : 去KT也不太可能,KT是BDD一言堂哪可能給新人說三道04/29 23:35
#26              04/29 23:35
#27cchahaz     : GG T1選一個吧04/29 23:35
#28knight714   : 阿明這賽段表現比尺哥好吧 而且尺哥還有場外因素04/29 23:36
#29f222051618  : 靠杯 我耍蠢看錯位置04/29 23:36
#30knight714   : 真的要換的話我覺得GG比較有可能吧04/29 23:36
#31ZhaireSmith : 沒有吧 之前看數據尺好像是第一04/29 23:36
#32dead11      : 逃稅的lck用調查中拖延 也該調查結束要處理了吧04/29 23:36
#33xxdddddd1234: 3q阿明04/29 23:36
#34tony4417    : 尺的風波在韓國還有在燒嗎?04/29 23:36
#35JWJerryyy   : 阿明配子姑媽看到現在還沒有狀態糟到要換吧 那尺還04/29 23:37
#36              真有可能04/29 23:37
#37recosin     : kt跟gg都會想要大菠蘿吧04/29 23:37
#38qwer338859  : 一定GG或T1啊 KT 8-1要換什麼鬼04/29 23:37
#39Yuko300     : LCK前三 戰績優秀,只能是場外因素給換了04/29 23:37
#40A00610lol   : 感覺GG耶04/29 23:37
#41EdwardXIII  : T1不需要會翹掉粉絲見面會的人04/29 23:38
#42mikehu      : 尺哥  該不會真的要掰了04/29 23:38
#43JWJerryyy   : 場外因素也拖很久了04/29 23:38
#44A00610lol   : T1如果要大菠蘿 那不如年底去買Bin04/29 23:38
#45EdwardXIII  : GG很有可能04/29 23:38
#46qwerty110   : 對欸XD T1哪有可能找一個會翹粉絲見面會的04/29 23:38
#47              T1就最多活動的  GG的話 尺哥之前才翹過記者會 沒差04/29 23:39
#48              GG完全可以適應AD在耍氣氛的隊伍04/29 23:39
#49bombz69528  : 會到需要緊急在賽季中換人的,感覺還真的只有GG04/29 23:39
#50JWrld4L     : 嘿嘿 想看尺哥被丟掉04/29 23:40
#51rappig      : GG有可能吧 尺那些風波加上年紀 也差不多該找下一位04/29 23:40
#52A00610lol   : 感覺 GenG Diable成真的話 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吹密成04/29 23:40
#53              功吧04/29 23:40
#54p1088       : 那天Tom才說隊上商務活動多 感謝選手好好消化了04/29 23:40
#55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大菠蘿打法根本不是T1要的類型 怎麼可能T1啦04/29 23:41
#56asd0510150  : 狐狸這能不卡合約的嗎 放大菠蘿去強隊爽04/29 23:41
#57aikensh5566 : gg還是kt04/29 23:41
#58EdwardXIII  : 大菠蘿本來年底約就到期了吧04/29 23:41
#59zero549893  : 真假啦前三欸GG有前三?04/29 23:42
#60abc10037139 : 這麼注重品德的GG會去簽沒有職業素養的選手嗎 KEKW04/29 23:42
#61              GG明天打完應該又並列第三了吧04/29 23:42
#62DonDonFans  : GG?尺又老負面新聞又一堆 換個年輕小將不錯04/29 23:43
#63fisarork    : 目前最有可能只有GG吧 阿明最近也不錯呀04/29 23:43
#64pobby2266   : KT吧04/29 23:44
#65ken1825     : GG有一定的可能性,尺哥退役避風頭有可能==04/29 23:44
#66uglyfinger  : 嚴厲支持 GG Diable04/29 23:44
#67brazil      : GG吧 等等真的禁賽就爆了 KT也有一點可能啦04/29 23:44
#68abc10037139 : 搞不好GG真的聽到風聲說LCK要對尺動手了阿(04/29 23:45
#69Flyroach    : KT最不可能,在今天前它是全勝,哪可能這時找換阿明04/29 23:45
#70ken1825     : 其實簽大波羅放到2隊等明年也是可能的04/29 23:45
#71dead11      : 只有GG最急需又不得不換 kt要換不如留大顆蛋04/29 23:45
#72swatch790513: 大菠蘿就是秒簽等級的搶手 那個bfx他不要了04/29 23:45
#73Flyroach    : 在今天打完前GG是第三,所以一定是GG呀04/29 23:46
#74qwerty110   : 真的啦 GG完全適配  AD可能快掰了 加上根本不怕你04/29 23:46
#75MoWilliams  : GG diablo比較有可能吧 那個ruler就能蛋雕了04/29 23:46
#76qwerty110   : 氣氛  反正GG以前到現在哪次不氣氛04/29 23:46
#77r10521315   : Gg現任教練去年就在狐狸 說不定真有可能04/29 23:46
#78ken1825     : 排除法T1沒可能,KT和GG 2選1 沒了04/29 23:46
#79swatch790513: 什麼氣氛 場外 在實力面前都無所謂04/29 23:46
#80MoWilliams  : KT打的好好的幹嘛換  阿明現在看起來也很正常04/29 23:47
#81IaKoMu      : [閒聊] GEN團長:選人看人品態度,排除問題選手04/29 23:47
#82Flyroach    : 拜託今天打完前KT全勝耶,怎會覺得這時會去換阿明04/29 23:47
#83bernon      : 剛才Caedrel也有提到這件事情04/29 23:47
#84f40075566   : T1嗎04/29 23:47
#85ken1825     : 簽下來也沒說馬上替換阿,有優先續約權捏04/29 23:47
#86IaKoMu      : 不可能是GG吧。看上一篇BFX的聲明,很明顯大根不符04/29 23:47
#87Flyroach    : HLE連勝且重金買Guma不可能,隊伍後勤有收集冠軍癖04/29 23:48
#88tindy       : 換掉尺哥 LPL馬上去談了吧 不然去NA養老也是搶著要04/29 23:48
#89bernon      : T1不可能,今天就沒奪冠可能幹嘛簽04/29 23:48
#90kershaw0407 : 應該不是T1都簽長約Peyz了04/29 23:48
#91dead11      : 有可能LCK拖不住了 不得不換GG又沒別的選擇04/29 23:48
#92ken1825     : 簽下來等明年,可以先控制半年和優先續約04/29 23:49
#93sony0223098 : 如果LCK先透露風聲給GG GG會出手吧04/29 23:49
#94jimgene     : 反了吧,HLE,KT 不可能,那不就是T104/29 23:49
#95Flyroach    : 前三隊伍射手唯一最近有變數的就GG而已04/29 23:49
#96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打完前T1是第四不是第三04/29 23:49
#97jimgene     : HLE跟KT都不可能,那不是GG就是T104/29 23:50
#98CannonLake  : gg吧 誰知道尺哥最後會怎樣 當然要有備案04/29 23:50
#99frank123ya  : T1 PEYZ那價格 DIABLE也打不贏吧04/29 23:50
#100jimgene     : HLE:不是冠軍我不買,有謝謝04/29 23:50
#101Flyroach    : 而且這邊只是講有聯繫,說不定只是想簽起來當備案04/29 23:50
#102bnm89164    : KT才輸一場沒必要換吧04/29 23:51
#103ken1825     : 配子簽三年,就沒可能是T1了==04/29 23:51
#104swatch790513: 尺哥88 那個打野要不要順便一起04/29 23:51
#105Flyroach    : Ruler沒事就繼續上Ruler,Diable簽來冰反而一定不貴04/29 23:51
#106              *反正一定不貴04/29 23:51
#107zero549893  : 那時間來看就是GG了吧04/29 23:51
#108ken1825     : GG簽起來當備案很有可能,沒說尺哥一定出事阿XD04/29 23:51
#109rappig      : 怎麼看就GG有那個空間呀 HLE T1 KT 機率超低吧04/29 23:52
#110tp950016    : 前段最有可能就GG啊 其他AD又沒逃稅04/29 23:52
#111Flyroach    : 比起到時Ruler真的不能上場時開天窗,先簽個備案當04/29 23:52
#112wade59420   : Gen最有可能 誰知道尺哥哪天會不會出事04/29 23:52
#113Flyroach    : 花錢消災也是值得,真的沒用到也好04/29 23:52
#114MoWilliams  : 尺哥就算已經補繳完稅  他在場上就會一直被酸04/29 23:52
#115ken1825     : 反正都要下2隊,去GG二隊待著也是沒差04/29 23:53
#116wade59420   : 搞不好尺要藉機休息避風頭04/29 23:53
#117jason401310 : 難道人品大隊又要買一個人品有疑慮的AD了04/29 23:53
#118Erurize     : 愛明跟 Guma 不可能 DK司馬最近打的也不錯 史一税04/29 23:53
#119              跟低價仔選一個?04/29 23:53
#120ken1825     : 看來是GG了,低機率KT,T1韓華0%04/29 23:53
#121alicelee1218: Peyz簽3年了不可能啦04/29 23:54
#122jimgene     : HLE一定是0%,其他隊真不好說04/29 23:54
#123ken1825     : 不過GG目前第4捏,怎麼感覺是KT簽下來當備案04/29 23:54
#124casper1207  : NS蠻需要的吧 現在AD蠻慘的04/29 23:55
#125jimgene     : 明天就開獎了,最後一天,不轉就不能轉了04/29 23:55
#126tp950016    : KT簽個屁 連GHOST都願意用的隊伍  最好會想多簽AD04/29 23:55
#127dead11      : 目前第四 阿昨天是不是前三04/29 23:55
#128Erurize     : P子薪資低 買菠蘿回來輪換也行吧04/29 23:55
#129              反正T1管理層幹這種事也不是一天兩天04/29 23:56
#130ken1825     : GG KT 2選1,最差就是狐狸2軍待到今年結束04/29 23:56
#131tindy       : 發文時間點尷尬阿 今天打完前跟後名次有變04/29 23:56
#132Flyroach    : 又不可能是大半夜聯繫,傳到外面去一定是今天開打前04/29 23:56
#133MoWilliams  : 阿明聽說價碼低到KT無法拒絕又打的不  怎麼可能再找04/29 23:56
#134jimgene     : 好刺激喔,明天居然還有轉會04/29 23:56
#135swatch790513: 不好說 現在根本不知道bfx要多少 貴的話就不是Kt04/29 23:56
#136dead11      : 怎麼想就只有逃稅仔需要換04/29 23:56
#137MoWilliams  : 打的不差04/29 23:56
#138casper1207  : 今天NS那滑板鞋真的看吐我了04/29 23:56
#139jimgene     : T1不可能?真的嗎04/29 23:56
#140Flyroach    : 今天比賽前,前三是KT HLE GG,KT全剩HLE連勝中,會04/29 23:56
#141roy789789   : 大概率只有GENG啊 有場外問題 其他隊真要買年初就04/29 23:56
#142ken1825     : 帳面上GG的誘因最大拉 但KT不是不可能04/29 23:56
#143roy789789   : 會買了吧04/29 23:56
#144Flyroach    : 覺得KT會在全勝時想換AD是怎樣的奇幻想法04/29 23:57
#145swatch790513: 大菠蘿約還沒到啊 不然早就跑了04/29 23:57
#146peggy0410   : 韓網都在猜明天尺懲戒公布啦 明天是1R最後一天 星04/29 23:57
#147              期五就2R了04/29 23:57
#148jimgene     : HLE KT兩個龍頭,怎麼可能自找麻煩04/29 23:57
#149Minhunter   : 韓國社會性死亡很嚴重阿 尺帝不被逼退休也很難04/29 23:57
#150ken1825     : KT簽大波羅怎麼不可能 又不是馬上換04/29 23:57
#151jimgene     : 這新聞明顯不是GG就是T104/29 23:57
#152Windows11   : GenG AD備胎準備完畢 氣氛仔替換掉霸凌氣氛逃稅仔04/29 23:57
#153rappig      : KT現在戰績不錯 而且也沒什麼錢吧 會再簽一個AD?04/29 23:57
#154ken1825     : 大波羅不貴阿 新人價碼04/29 23:58
#155swatch790513: kt最大的問題是不想花錢 不然確實不錯04/29 23:58
#156jimgene     : KT簽? 阿明怎麼想04/29 23:58
#157ken1825     : 最不可能就T1==04/29 23:58
#158dead11      : t1二隊拉上來都比道心破碎的大波蘿好04/29 23:58
#159jimgene     : 這還不是錢的問題,休息室氣氛還是很重要04/29 23:58
#160dead11      : 只有沒得選的GG才有迫切的需求04/29 23:58
#161peggy0410   : 綜合這消息 大概GenG已經知道懲罰內容 趕快提著現04/29 23:58
#162Flyroach    : 我是沒看過有全勝又傳說氣氛很好的隊伍會忽然想換人04/29 23:58
#163peggy0410   : 金找人04/29 23:58
#164EdwardXIII  : KT一直想省錢不太可能多養人吧04/29 23:59
#165ken1825     : 昨天和今天戰績前3的只有KT和HLE,GG和T1是浮動的..04/29 23:59
#166mikehu      : 感覺明天就知道了 GG可能性極高04/29 23:59
#167peggy0410   : 新人價碼還有轉會費啊04/29 23:59
#168Flyroach    : 大根一定很便宜啦,搞交易前BFX還幾乎醜聞連發爆料04/29 23:59
#169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要怎麼高價賣04/29 23:59
#170Minhunter   : T1連Smash都不要了 怎麼可能要一個更難搞的04/29 23:59
#171jimgene     : 合約又不是重點,是轉會費的錢04/29 23:59
#172jason401310 : 問題是他有約啊04/30 00:00
#173Haruna1998  : 尺哥去年贏韓華就說要復刻S7 超級膨脹仔= =04/30 00:00
#174Minhunter   : Smash場上回了幾句嘴 皮了一下人就去DK了04/30 00:00
#175ken1825     : GG 80%、KT 20%,其餘0%04/30 00:00
#176Flyroach    : 已經被BFX自己搞成是要蛋雕燙手山芋了04/30 00:00
#177capoboy     : G.G:誒?!有隊伍AD輪換拿了S冠耶? 那我們也....04/30 00:01
#178impisadog   : T1不可能04/30 00:01
#179Minhunter   : 最近阿明打得不錯 而且又願意降薪 怎麼可能被換04/30 00:01
#180jason401310 : 怎麼可能燙手山芋,想太多了,Ruler才叫燙手山芋04/30 00:01
#181              BFX就算把他放在二隊也根本沒差,急的不會是BFX04/30 00:02
#182swatch790513: bfx不賣頂多冰到底 現在就拿出來賺錢一下04/30 00:02
#183Flyroach    : Ruler那是姑婆芋04/30 00:02
#184dead11      : 冷凍小丑吧 如果恥弟被處理才是真的燙手04/30 00:02
#185p1088       : 他巴西回來後就沒啥表現 對前段班誘因很小耶04/30 00:02
#186ken1825     : BFX只能控制到11月,之後大波羅就FA了04/30 00:02
#187peggy0410   : 一直講大根薪水便宜不知道要幹嗎 重點明明是轉會費04/30 00:02
#188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GenG一定全額現金 因為他們二隊沒人可換04/30 00:02
#189aforied     : 最不可能就HLE和KT lol只要給轉會費就能隨意交易?04/30 00:03
#190alicelee1218: BFX轉手馬上發大財04/30 00:03
#191peggy0410   : 因為2R要開始了 可以交易04/30 00:03
#192p1088       : 買他的隊伍如果不配合他打法 就是要磨他04/30 00:04
#193              但爆出那個公告哪隊有辦法買回去慢慢教04/30 00:04
#194abc10037139 : 狐狸:齁齁,人養爛了都能回收成本喔04/30 00:04
#195alicelee1218: 合約還在,只要母隊跟下家談好就行了吧04/30 00:04
#196class21535  : GG拉 沒意外尺哥要被禁賽了04/30 00:04
#197jimgene     : 早一點的新聞不就寫了,明天是交易最後一天04/30 00:04
#198dead11      : 就是沒有ad的隊伍啊 你沒別的選擇04/30 00:05
#199jimgene     : 如果想在2R登場的話,明天就是最後一天04/30 00:05
#200c871111116  : 如果去GG的話那就有種小犢味了 嘻嘻04/30 00:06
#201Erurize     : T1又不是不要司馬 是司馬被DK相中.04/30 00:06
#202ken1825     : 反正早上就開獎了 再等一下下XD04/30 00:06
#203lusifa2007  : KT今天下路被打穿 很氣吧04/30 00:06
#204mayday840717: 會到緊急聯絡的 GG機率比較高吧04/30 00:06
#205Minhunter   : 就是沒AD的那個隊伍 才需要緊急找AD04/30 00:07
#206qwerty110   : 小犢  所以是不小心公告下放 不小心就被買走對嗎XD04/30 00:07
#207eko112      : 感覺GG機會蠻大的 因為有機會開天窗...04/30 00:07
#208ken1825     : KT其實有簽大根的理由,增加板凳深度,阿明年紀也大04/30 00:07
#209jympin      : 感覺GG吧 尺今年打完大概強制退役爛04/30 00:07
#210ken1825     : 但最大可能還是GG拉04/30 00:07
#211bombz69528  : 明天就是R2的第一天了,所以明天就會知道答案04/30 00:07
#212qwerty110   : 從不參加粉絲見面會開始都是設計好的(X04/30 00:07
#213dead11      : 有錢付轉會費 不如留大顆蛋04/30 00:08
#214peggy0410   : KT理由是啥..?大菠蘿又不是還有好幾年約 簽這幾個04/30 00:08
#215              月來身體健康嗎04/30 00:08
#216ken1825     : 尺哥就算沒懲處,GG還是要有準備,頂多放2隊而已04/30 00:08
#217m2851524    : 看不出來hle kt t1有換AD的急迫性04/30 00:08
#218swatch790513: 不只 kt先簽個正常的輔助吧04/30 00:08
#219jympin      : 只是大菠蘿 打完G2後爛很久了 完全沒有之前那種宰04/30 00:09
#220              制力04/30 00:09
#221c871111116  : Ruler沒懲處那就不用急著買啦 直接等明年FA不就好04/30 00:09
#222alicelee1218: Effort現在很不錯,沒必要換吧04/30 00:09
#223dead11      : kt要買大波蘿不如先找晨晨回來04/30 00:09
#224aforied     : kt就不想花錢  不然陣容也不會只有這樣04/30 00:10
#225nigatsuki   : 尺沒翹記者會吧 不是說那場他本來就沒有要上04/30 00:10
#226peggy0410   : 沒懲處更沒有必要.. 而且這幾天大概率公布懲處內容04/30 00:10
#227               禁賽GenG有可能不提前知道嗎04/30 00:10
#228alicelee1218: 如果不侷限前三隊伍的話我覺得農心也該換個AD吧04/30 00:10
#229nigatsuki   : 但GG買來當預備軍也不是不可能04/30 00:11
#230swatch790513: 原本ns跟dns機會更高啊 結果突然來這個消息04/30 00:11
#231jackz       : KT買來有加強沒錯04/30 00:11
#232jakcycoco   : GG還是要考慮如果沒尺哥的情況04/30 00:12
#233ken1825     : 阿明合約到今年而已,大波羅買來放2軍 明年上場04/30 00:12
#234              怎麼不可能==04/30 00:12
#235dead11      : kt就沒錢啊 怎麼可能04/30 00:12
#236p1088       : GG說過組隊會看人品 雖然不知道他們標準04/30 00:12
#237abcd575     : 後面的比賽少了AD全年掰掉,只能是煎雞了04/30 00:12
#238c871111116  : 當預備軍買幹嘛 反正年底FA錢端了就乖乖去了04/30 00:12
#239              買來放二隊就不需要明天之前買了04/30 00:13
#240dead11      : 亞軍班底都留不住了 有錢付轉會費買來等明年是多傻04/30 00:13
#241swatch790513: 考慮明年那就FA直接簽就好04/30 00:13
#242ken1825     : 而且交易之後能優先談續約 誘因是有的04/30 00:13
#243peggy0410   : 重點是大菠蘿合約就到今年而已==04/30 00:13
#244nigatsuki   : 如果這樣看不出前三有誰要買04/30 00:13
#245p1088       : 不是 如果要買來放二軍年底再買就好啊 不用現在04/30 00:13
#246tn1983      : 感覺是GG   尺哥不要了04/30 00:13
#247dead11      : 買來放二軍真的很智障 就留在狐狸板凳等明年啊04/30 00:13
#248ken1825     : 現在買能先談續約阿04/30 00:13
#249jordanchiutw: 阿明不是打得還行嗎04/30 00:13
#250taeyeon09   : KT省錢隊最好可能04/30 00:13
#251nigatsuki   : 如果不求即戰力賽季再說就好 但前三哪個需要補AD04/30 00:13
#252swatch790513: 今天被姑媽打爆了04/30 00:14
#253abcd575     : 尺老狗合約直接加速視為到期04/30 00:14
#254moonzone    : 前三很急的不就逃稅仔04/30 00:14
#255peggy0410   : 為了先談續約你賽季中捧轉會費給人家喔?04/30 00:14
#256shining88   : GG也可以買來放二隊 然後尺真的不能上場 就換 也是04/30 00:14
#257              有可能04/30 00:14
#258dead11      : 最有可能就是恥弟被處理了 才急著要大波蘿04/30 00:14
#259yz1120      : 這幾個隊伍簽來他都不敢氣氛的04/30 00:14
#260c871111116  : 談續約幹嘛 如果知道年底KT GG會缺AD04/30 00:14
#261ken1825     : KT當年都能選T1當對手了,先簽下來談續約很怪嗎?04/30 00:14
#262c871111116  : 誰會去個DNS就直接談續約?04/30 00:15
#263moonzone    : 那就表示懲處要出爐了04/30 00:15
#264taeyeon09   : 被打爆就打爆阿 KT求堪用又不是要世界第一04/30 00:15
#265Katniss21   : GG很有機會吧 而且Duro又是前BFX的有搭過04/30 00:15
#266c871111116  : 選T1又不需要花錢04/30 00:15
#267aforied     : 送錢給別人只為了先談約? 還不確定能續?04/30 00:15
#268ken1825     : 反正早上就知道了,盲猜GG和KT04/30 00:15
#269beloud      : 把逃稅隊霸趕走 換另一個年輕隊霸04/30 00:16
#270p1088       : 選T1跟這個是同件事嗎= =04/30 00:16
#271taeyeon09   : 猜GENG 當備胎用04/30 00:16
#272kululualex  : 我以為GenG 會比較需要?KT之前8連勝沒必要輸一場就04/30 00:17
#273              要換吧….04/30 00:17
#274abcd575     : DURO老搭檔 岳倫又是前教練 鐵三角已成04/30 00:17
#275Cagliostro  : 買了也要壓得住啊…04/30 00:18
#276ppmaker     : 用屁眼選也是去踢萬 去KT就是自掘墳墓==04/30 00:18
#277asd02589    : 配子又不輸波囉 換他幹嘛04/30 00:19
#278a12300      : KT如果為明年做準備也是有可能阿 阿明約到年底而已04/30 00:19
#279dead11      : 準備什麼 那就年底買就好04/30 00:19
#280peggy0410   : 大菠蘿約也到年底R..04/30 00:19
#281nigatsuki   : 阿明這輪也就輸這個大分被講得跟懶覺快差不多了04/30 00:20
#282swatch790513: kt當然有可能 但絕對不會是為了明年這種理由04/30 00:20
#283dead11      : 就沒錢了 還買來當準備04/30 00:20
#284p1088       : 啊他就年底到期 要明年用就年底再談就好04/30 00:20
#285peggy0410   : 你以為現在付了轉會費 約可以自動延三年48404/30 00:20
#286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轉會是合約轉移 原隊剩多久 到新隊就多久好嗎04/30 00:21
#287ELivan      : GG了啦04/30 00:21
#288talrusha    : GenG是你嗎04/30 00:22
#289azuma117    : 尺哥現在是AD位數據最好的,還用不到換吧,頂多約04/30 00:22
#290              到換新AD04/30 00:22
#291peggy0410   : 尺問題又不是遊戲內04/30 00:23
#292azuma117    : 阿明也只有輸今天這場而已啊,前3隊目前都還行04/30 00:23
#293o0991758566 : T1~04/30 00:24
#294jimgene     : 去哪隊都好,我要看大場面04/30 00:24
#295dead11      : 恥弟被處理的話 不能上場 數據好有個屁用04/30 00:25
#296ilovesola   : 可是diable不是也態度不佳嗎,這樣會比尺哥不氣氛?04/30 00:25
#297nigatsuki   : 如果確定有懲處就需要大菠蘿啊04/30 00:25
#298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被處分的話誰還有心情管你態度 先有人能上場再04/30 00:26
#299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00:26
#300azuma117    : 最不可能就韓華吧,他們只買有冠的先排除04/30 00:26
#301Magic0312   : 大家是不知道LCK的排名是不是?04/30 00:26
#302Feeng       : LCK、Kespa裝死這麼久了 有可能會突然懲處嗎04/30 00:27
#303DaBouSer    : https://i.imgur.com/0Vb7Eli.jpeg04/30 00:27
#304budaixi     : GG可以啊,尺哥爭議人物,高層一定想讓他下去的。04/30 00:27
#305ken1825     : 雖然GG最有可能,但KT總是出人意料,猜KT又KT了XD04/30 00:28
#306scott414    : 搞不好是前段班的二隊 一隊目前的AD除了尺哥比較特04/30 00:28
#307teakdavid968: 80仔要滾了嗎04/30 00:28
#308scott414    : 別 也沒爛到要換 只是故意講的聳動要流量04/30 00:28
#309dead11      : 也沒裝死啊用調查中拖延 總不可能調查完清清白白吧04/30 00:30
#310juicylove   : 搞不好是T1 上演姑媽劇場2.004/30 00:30
#311class21535  : 阿明約也是今年到要換的話他可能性最高04/30 00:31
#312Feeng       : 竟然都說調查中拖延了 那怎麼不直接拖延到10年後04/30 00:31
#313class21535  : 明年要簽到大波羅就不是這個價格了還要跟LPL競爭04/30 00:31
#314Feeng       : KT很難吧 怎麼可能又多花錢 隊伍摳得要死04/30 00:32
#315class21535  : 就算只能用半年有補強機會買來放也爽04/30 00:32
#316jimgene     : 到底在公三小,現在買也是半年約,又不會自動增加04/30 00:32
#317dead11      : 就沒錢了 到底多喜歡放著也爽04/30 00:32
#318peggy0410   : 大菠蘿現在去kt 明年就算續也不會是這價格啊04/30 00:32
#319taeyeon09   : 到底要講幾次 約就到年底 年底還要重簽 難道年底就04/30 00:32
#320nigatsuki   : 大菠蘿第二賽段打成這樣還要想LPL喔…04/30 00:32
#321peggy0410   : 邏輯是啥?04/30 00:33
#322amos30627   : Diable也不貴吧 不差那點錢 不過GG可能性很高04/30 00:33
#323taeyeon09   : 不用再重談 到底是要講幾次 對牛彈琴耶==04/30 00:33
#324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可怕的閱讀能力04/30 00:34
#325Feeng       : 說KT會買來放的 肯定是在雲的 願意花錢就不會丟下路04/30 00:35
#326ubiqui      : https://i.mopix.cc/yY7j5P.jpg04/30 00:35
#327ken1825     : 越不可能是KT的時候就越可能是KT,懂的都懂04/30 00:36
#328ubiqui      : 我睡不著了 Xd04/30 00:36
#329class21535  : 看KT怎麼想阿 其他AD約都兩年以上 要換的話阿明可04/30 00:36
#330              能性最高 但現在規則沒有選手同意應該沒法換04/30 00:36
#331ken1825     : 消息是29號的,前三根本沒GG所以……04/30 00:37
#332class21535  : BDD CUZZ不知道還有幾年可以打 真覺得阿明能一起04/30 00:38
#333              登頂嗎 雖然輔助問題可能更大04/30 00:39
#334aforied     : kt他們只要預算內夠用就好的選手  不會額外花錢04/30 00:40
#335nigatsuki   : 不是啦現在阿明到底是多難用04/30 00:41
#336linchw      : KT geng?04/30 00:41
#337class21535  : 好用 但如果FST還沒打的時候跟你說阿明換大波羅04/30 00:42
#338taeyeon09   : 阿明就算沒多強也比你這顆波羅好用拉 幹嘛多花錢磨04/30 00:42
#339linchw      : 去T1被放生心態就崩了吧04/30 00:43
#340taeyeon09   : 合 ==04/30 00:43
#341class21535  : 你換不換? 還是篤定大波羅就這樣一崛不振04/30 00:43
#342p1088       : 這個前三到底是不是指現在排行的前三04/30 00:43
#343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以一個比較印象分來看的前三04/30 00:43
#344class21535  : 之前是沒機會 現在就有機會擺在眼前04/30 00:43
#345ken1825     : 越來越覺得是KT,總是要爆冷一下XD04/30 00:43
#346taeyeon09   : 鬼知道 詐欺標題也可能阿04/30 00:44
#347talina      : GG比較有可能買04/30 00:44
#348ken1825     : 這個前三說的很籠統就是了==04/30 00:44
#349cianhao     : 倒數前三04/30 00:45
#350inorannico  : 排名前三名次是1 3 4 前三名有四隊也是合理(欸04/30 00:45
#351taeyeon09   : 我知道現在的狗仔都愛說知名明星 結果一看沒人認識04/30 00:46
#352              吹喇叭最會04/30 00:46
#353nigatsuki   : 你要換人要重新磨合耶 KT打法也不是大菠蘿想的那種04/30 00:47
#354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00:47
#355talina      : 反正等睡醒就知道是誰要買了04/30 00:47
#356aforied     : 要爆冷也是T1買  反正T1也是用便宜的AD04/30 00:47
#357class21535  : 反正就猜猜圖一樂 除了HLE都有可能04/30 00:47
#358aforied     : 再買一個回來輪換  就有T1那個味道了04/30 00:48
#359taeyeon09   : 你想威脅我T1太子唷 洗洗睡拉04/30 00:48
#360class21535  : 大波羅的半年使用費能高到哪04/30 00:48
#361taeyeon09   : 堂堂太子踢走FMVP的 穩中穩04/30 00:49
#362              下班前4點前結果出來唷 謝謝04/30 00:49
#363kevin50263  : GG最有可能 GG的鐵龜陣和保AD的打法很適合大波蘿04/30 00:49
#364class21535  : 還有老夥計DURO 現在就等尺被禁賽了04/30 00:50
#365              說不定從頭到尾都一場戲 早就有尺要被處分的消息04/30 00:51
#366xeins       : Hle也有嗎? 不會吧04/30 00:55
#367as314       : 被韓三媽打爆的 這麼搶手喔04/30 00:59
#368CATALYST0001: KT只輸給韓華 還是8-1 就要換也太離譜04/30 00:59
#369              GenG最可能了吧 T1買來輪替?算了 還真可能04/30 01:00
#370evilraistlin: GG連逃稅都在保了 選手稍微任性一點根本沒差04/30 01:02
#371honmayan    : 從常理看T1不大可能, 但考量T1有神人營運04/30 01:02
#372happyheygao : 有大的!期待!04/30 01:03
#373Kai877      : 前幾隊就T1最可能啊…尺剛簽約是要換什麼04/30 01:03
#374              peyz抖成那樣 當然會被輪替04/30 01:04
#375ZhaireSmith : 24年底不算剛簽吧04/30 01:04
#376AnnHeeYung77: 肯定GG啊 沒場外根本沒必要緊急聯繫 唯一有可能有04/30 01:04
#377              場外的強隊不就GG04/30 01:04
#378              KT今天之前全勝 幹嘛簽一個來搞氣氛= =04/30 01:05
#379bernon      : T1想省錢最好會簽04/30 01:05
#380aforied     : GG除非知道要被懲處的消息  不然應該不會動陣容04/30 01:06
#381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emcD4td.jpeg04/30 01:07
#382AnnHeeYung77: KT擺明不想花錢的隊跟我說在8-1的時候會付轉會費簽04/30 01:08
#383lyjtcal1110 : 感覺已經篤定了餒04/30 01:08
#384AnnHeeYung77: 這隻 我才不信= =04/30 01:08
#385rabbitball19: 不可能換阿明啦 KT這輪好幾場都是阿明救起來的04/30 01:09
#386gn005066    : GG04/30 01:09
#387class21535  : 就是只剩半年才有可能阿 半年使用費能高到哪04/30 01:09
#388p1088       : 大菠蘿近期根本沒亮眼表現 前段班要補強簽他有用嗎04/30 01:09
#389class21535  : 越懂阿明的人不是知道他是越關鍵的比賽拉越大嗎04/30 01:10
#390your025     : GG04/30 01:10
#391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bsS5lsf.jpeg04/30 01:10
#392class21535  : 你喊太高人家鳥你幹嘛 不賣就是換空氣04/30 01:10
#393peggy0410   : GenG了啦04/30 01:10
#394ubiqui      : Wadid害我睡不著!!04/30 01:12
#395class21535  : GG T1 KT 都機04/30 01:13
#396shining88   : 大的要來了嗎04/30 01:14
#397lyjtcal1110 : 今天韓網一早消息是說 KRX 跟DN 然後Gen是半夜突然04/30 01:14
#398              冒出來在討論的 然後大家在說Ruler 第二輪之前是否04/30 01:14
#399              要公布懲處結果04/30 01:14
#400aforied     : 應該也要明天中午左右才會有消息吧04/30 01:15
#401abc10037139 : 那明天能看到懶覺親手操辦尺的退役儀式了嗎 KEKW04/30 01:16
#402peggy0410   : 上次Clid懲處看韓網說也是2R出來的04/30 01:16
#403taeyeon09   : U軟竟然興奮了==04/30 01:17
#404nckux56     : GG機會滿大的 尺哥現在場外因素練習時間減少04/30 01:17
#405              柳胖跟Duro是老隊友04/30 01:17
#406jimgene     : 配合Wadid的貼文,99% GG,1% T104/30 01:17
#407lion01123   : 尺哥如果被禁賽 GENG確實要補大菠蘿 順便直接把尺04/30 01:17
#408              哥蛋雕也好04/30 01:17
#409taeyeon09   : 頂多禁賽 我猜10場 等禁賽完還是尺哥上場好嗎04/30 01:18
#410Iamtitlehgm : 我還以為是NS和GG需要04/30 01:18
#411lily20      : T1不可能吧,無尾熊週邊才正在賣耶04/30 01:18
#412              那個菠蘿,無尾熊週邊還賣什麼04/30 01:19
#413class21535  : 姑媽都被輪替了 沒有人是不能輪替的04/30 01:19
#414ubiqui      : ==04/30 01:19
#415BigPhoenix  : 這個連粉絲見面會都不到的 T1不太可能要04/30 01:19
#416lily20      : 買個04/30 01:19
#417jimgene     : T1為什麼是1%,因為他什麼事都幹得出來04/30 01:19
#418lily20      : 如果是前三,我覺得GG機率最高04/30 01:19
#419rabbitball19: 可是如果是交易的話 GG要換誰出去?04/30 01:20
#420rappig      : 除了GG 想不到有哪隊 有這個迫切性 付轉會費也要他04/30 01:20
#421lily20      : kt愛明也用的還可以,韓華姑媽最不可能04/30 01:20
#422              狐狸直接賣個高價轉會費啊04/30 01:21
#423peggy0410   : 上面說半年而已轉會費多高的.. 之前VicLa在LPL打成04/30 01:21
#424aforied     : 買進來輪替又不是丟掉  周邊甚麼的都還是可以賣阿04/30 01:21
#425peggy0410   : 那樣 轉會費都要2億韓幣..04/30 01:21
#426nckux56     : T1不太可能要這種黑歷史選手 尤其翹粉絲見面會的04/30 01:21
#427lily20      : 狐狸頂多也只能用到今年,現在鬧得這麼難看明年大04/30 01:21
#428              概留不住了04/30 01:22
#429              還不如趁現在賺一筆,跟去年北川一樣,tt趁機宰了b04/30 01:22
#430class21535  : 就是一定留不住才搞這手阿 不交易就是換空氣04/30 01:22
#431lily20      : lg一筆04/30 01:22
#432lyjtcal1110 : 狐狸根本不急 頂多季末認賠殺出04/30 01:23
#433aforied     : 現在是他想走才會搞這齣  不然只是先下二軍04/30 01:23
#434e821017     : KT不可能吧 阿明狀況很好04/30 01:23
#435lyjtcal1110 : Wadid 的說法感覺又不是成績不好的隊伍04/30 01:23
#436lily20      : 狐狸現在賣掉還能賺一點回來04/30 01:24
#437class21535  : 真的是雙方交易GG要用誰換?反而阿明跟大波羅都一年04/30 01:24
#438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01:24
#439lyjtcal1110 : 結合幾個小時前業內的人開始說急轉而下 大家才開始04/30 01:24
#440              說該不會真的是Gen吧04/30 01:24
#441peggy0410   : 誰說交易一定要人 全額現金也可以04/30 01:24
#442lily20      : GG拿個二隊ad 交換04/30 01:24
#443              狐狸看起來要想辦法賣到高價就好了04/30 01:25
#444lyjtcal1110 : Gen2隊 成績很差04/30 01:25
#445peggy0410   : GenG也沒人換 二隊根本沒還可以的選手 我是狐狸一04/30 01:25
#446d125383957  : T1很看重飯圈吧,找一個翹粉絲見面的有可能嗎04/30 01:25
#447Angel0724   : GG吧04/30 01:25
#448peggy0410   : 定選現金04/30 01:25
#449lily20      : 反正狐狸現在也是爐主04/30 01:25
#450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可能再想賺現金回來,明年再培養提拔青訓或再04/30 01:26
#451              買人04/30 01:26
#452bernon      : 感覺BFX是故意的吧,一定是有風聲不然突然交易04/30 01:27
#453lily20      : 畢竟尺的問題真的是一顆未爆彈04/30 01:27
#454bernon      : 這整個過程簡直流暢至極,絲毫沒有露出什麼馬腳04/30 01:27
#455A00610lol   : 搞不好現金交易啊04/30 01:27
#456jimgene     : Wadid那個說法,不就是很嚇人眼球交易,那個買家才04/30 01:28
#457              會震撼到各位04/30 01:28
#458lily20      : 如果有買,哪天爆了還有菠蘿04/30 01:28
#459KotoriCute  : 尺吧04/30 01:28
#460forfree99   : T1是那種想換人就換人的,戰績不好可能會試看看04/30 01:28
#461A00610lol   : 能很震撼的 不是T1就是GG04/30 01:28
#462              阿不就流量對伍04/30 01:29
#463lily20      : 買了也不一定要上場用,可以當替補,出問題能馬上04/30 01:29
#464              補上04/30 01:29
#465shining88   : 要不要讓人睡覺了 我猜GG 但GG沒東西能換欸04/30 01:29
#466jimgene     : 能讓人震撼的,只有GG跟T104/30 01:29
#467forfree99   : 感覺是KT或T1 這兩家的作風比較有可能04/30 01:29
#468peggy0410   : 現金R…04/30 01:29
#469manilo      : 大概率是GG,尺要懲處了?04/30 01:29
#470peggy0410   : 交易可以 人/人+現金/純現金04/30 01:30
#471iwkdyykj    : 猜一個踢萬..不然其他根本不驚訝啊04/30 01:30
#472rabbitball19: 說震撼 GG好像也沒有特別震撼04/30 01:30
#473shining88   : 其實GG 也會四保一的打法 Peyz那時候在GG不就是四04/30 01:30
#474              保一(?04/30 01:30
#475A00610lol   : 那只有T1買才會震撼了04/30 01:31
#476iwkdyykj    : 照他說的,是兩邊都work,那就不是geng?不然bfx有04/30 01:31
#477              什麼好處?ruler禁賽的話04/30 01:31
#478lyjtcal1110 : 現金啊(04/30 01:32
#479lily20      : GG買的原因是怕尺的事情爆炸,一旦爆炸憑GG2隊ad..04/30 01:32
#480iwkdyykj    : Kt養老隊,不覺得會花錢04/30 01:32
#481lily20      : ..04/30 01:32
#482              反正韓華絕對不可能,剩下就ktggt104/30 01:33
#483shining88   : 我也覺得KT很難 有夠省錢的04/30 01:33
#484zsp8084     : 這樣看起來好像GG最適合 可以氣氛和不屌粉絲的AD04/30 01:33
#485aforied     : bfx就是拿錢這個好處了  不然沒得選04/30 01:33
#486zsp8084     : 還支持納稅04/30 01:33
#487iwkdyykj    : Wadid的意思是雙贏欸04/30 01:33
#488peggy0410   : BFX拿錢啊…04/30 01:33
#489whitecan    : 有緊急需求的隊伍沒幾個吧,T1有到那麼緊急嗎04/30 01:33
#490shining88   : 結果最後是韓華 直接跌破大家眼鏡(x04/30 01:34
#491lily20      : kt想不到目前換愛明原因,GG 就是尺的炸彈,T1....04/30 01:34
#492peggy0410   : 雙贏也可以是有一方拿錢啊 你以為BFX這隊伍很有錢04/30 01:34
#493lily20      : .好吧管理層有病04/30 01:34
#494peggy0410   : 嗎..04/30 01:34
#495A00610lol   : 如果韓華買 那確實更震撼 但不可能啊04/30 01:34
#496lyjtcal1110 : T1根本沒有在韓網的討論名單中04/30 01:34
#497iwkdyykj    : Bfx有缺錢嗎?04/30 01:34
#498sonic0511   : 說真的去T1配小K那個下路對線強度難以想像04/30 01:34
#499A00610lol   : 如果是韓華買的話 明天感覺這裡又要被洗十篇姑媽在04/30 01:35
#500lyjtcal1110 : Lck 誰不缺錢 哈哈哈哈哈04/30 01:35
#501jorden0804  : 緊急的應該只有GG吧04/30 01:35
#502A00610lol   : 想什麼之類的廢文04/30 01:35
#503lily20      : 我是覺得T1不可能啦04/30 01:35
#504aforied     : LOL的圈子  有哪一隊賺錢的..大家都缺錢啊04/30 01:35
#505shining88   : T1完全想不到有什麼需要Peyz 換 大菠蘿的 感覺完全04/30 01:36
#506p1088       : T1連跟Peyz都快磨不好了 找一個風格更極端的來幹嘛04/30 01:36
#507iwkdyykj    : Kt今天才輸,感覺不太可能…hle也是,阿另一個前三04/30 01:36
#508shining88   : 不需要 而且T1那麼多商務行程 不參加粉絲見面會這04/30 01:36
#509iwkdyykj    : 名不就踢萬?不然韓國人數學不好?04/30 01:36
#510lily20      : GG>KT>T1>韓華,機率04/30 01:36
#511shining88   : 點應該對T1是很大的問題04/30 01:36
#512Katniss21   : 應該就是GG了吧04/30 01:36
#513peggy0410   : 會問說BFX缺錢嗎.. 這隊是連clozer都續不起的隊伍04/30 01:36
#514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也是中國人數學不好 紅茶又不是韓國人==04/30 01:36
#515lyjtcal1110 : 今天比賽的隊還贏球的 怎麼想都不會要買新選手吧04/30 01:37
#516lily20      : 這消息應該是T1還是第四名時候04/30 01:37
#517diefish5566 : BFX一面之詞不重要啊 下家怎麼講和怎麼想比較重要04/30 01:37
#518A00610lol   : 扯什麼商務行程也是戰隊方片面說法 實際情況沒人知04/30 01:37
#519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01:37
#520iwkdyykj    : 還是紅茶又在騙?前三是他說的?04/30 01:37
#521assassin762 : 買來跟姑媽輪替04/30 01:37
#522aforied     : 缺席見面會是果  為甚麼會缺席才是我們不知道的因04/30 01:37
#523A00610lol   : 扯一堆屁 但我看根本就是選手方在吹密04/30 01:37
#524              Diable能去強隊也算吹密成功吧 LCK登登04/30 01:38
#525iwkdyykj    : 紅茶之前好像說被買帳?沒以前準了04/30 01:38
#526forfree99   : T1輪替這麼多人過了,反而是最有可能幹這事的04/30 01:38
#527A00610lol   : 反正明後天就揭曉了吧04/30 01:38
#528shining88   : 我已經看到韓網再說 大菠蘿出現在交易市場 對GG來04/30 01:38
#529              說是不幸中出現的幸運XDD04/30 01:38
#530lily20      : 買來跟姑媽輪替也太變態了04/30 01:38
#531class21535  : 紅茶不準沒差 現在有Wadid04/30 01:38
#532A00610lol   : T1 Diable能奪冠的話 烏茲恨不得自己年輕個十歲以04/30 01:39
#533aforied     : 狐狸fst回來就很怪了  vicla也被取代都很怪04/30 01:39
#534lily20      : 韓網感覺大家都比較傾向GG04/30 01:39
#535A00610lol   : 上04/30 01:39
#536              主要是Wadid也講了 就看結果出爐 或是被見光死之類04/30 01:40
#537class21535  : 尺說不定乾脆被處分前來個身體因素退休04/30 01:40
#538A00610lol   : 的04/30 01:40
#539class21535  : 這樣比被處分體面多了04/30 01:40
#540iwkdyykj    : 不過geng的話,感覺沒eyepopping xd04/30 01:40
#541A00610lol   : 超好笑 那很KPOP的做法了 什麼生病休息 時間到離隊04/30 01:40
#542ubiqui      : 韓網剛說daystar今天都在rank明天應該大光會回來04/30 01:40
#543lily20      : 有啊尺被處分很驚喜吧04/30 01:41
#544A00610lol   : *退團04/30 01:41
#545iwkdyykj    : 他的意思看起來應該是成了?04/30 01:41
#546class21535  : 急報RULER選手因家庭因素暫時離開賽場04/30 01:41
#547p1088       : 前段班不管誰買都很驚喜吧04/30 01:41
#548class21535  : 他被處份新聞又要鬧一波 不如先自己下去04/30 01:41
#549diefish5566 : BFX FS就打得很怪了 選工具人AD 然後一直抓中04/30 01:41
#550A00610lol   : 現在好像T1 Diable也不怎麼意外的程度的 這件事情04/30 01:42
#551lyjtcal1110 : 因為晚上開始有風聲2輪前懲處的聲音04/30 01:42
#552A00610lol   : 就當成NBA球員來看 合約即將到期 選手要吹密04/30 01:42
#553Erurize     : 韓華簽guma 兩年而且盯著冠軍選手買 菠蘿沒冠怎麼04/30 01:42
#554              可能讓韓華看上04/30 01:42
#555lyjtcal1110 : 這2個消息一起在韓網浮出來的XD04/30 01:42
#556lily20      : 所以韓華最不可能04/30 01:42
#557rappig      : 尺說不定被禁個幾場 那就需要人來救火了呀04/30 01:42
#558A00610lol   : 講難聽的 Diable年底也是要去強隊的那種04/30 01:42
#559lily20      : 哇lck 終於保不住了嗎04/30 01:43
#560              韓華買了只能說公子覺得二隊太弱了需要加強04/30 01:43
#561A00610lol   : 能保住才怪  前面只是不想被燒起來在那邊壓04/30 01:43
#562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定會懲處啊 但沒人知道最後罰多久04/30 01:44
#563lily20      : 姑媽才簽2年買個今年到期的替補....04/30 01:44
#564shining88   : 一隊岌岌可危的只有GENG  處分要下來了吧?04/30 01:45
#565lily20      : kt也是,就算要說愛明年紀大了要買明年用ad,但買04/30 01:45
#566              也是只能用到今年04/30 01:45
#567              菠蘿明年就是自由菠蘿,一定是急用才要買04/30 01:46
#568A00610lol   : 不可能啦 那樣搞真的太變態了 你說提前給錢解約都04/30 01:46
#569shining88   : 真難得看到GG人員這麼艱難 畢竟這幾年轉會期都很神04/30 01:46
#570rappig      : HLE終於磨的有強隊的樣子了 這時候補人 可能性004/30 01:46
#571A00610lol   : 比找一個替補來壓人好04/30 01:46
#572shining88   :  沒想到有這齣XDD04/30 01:46
#573lily20      : 目前就只有隨時ad有可能就不見的GG比較急04/30 01:48
#574A00610lol   : 反正離不開 GG T1 HLE KT 這幾隊其中一個04/30 01:48
#575abc10037139 : 明天會是尺最後一役嗎04/30 01:48
#576luzzwang    : 小K會放生的,大菠蘿這麼激進去死更快04/30 01:49
#577loltrg42972 : 只有GG最有可能吧04/30 01:49
#578diefish5566 : 大波羅身價現在低點 搞不好轉隊就續約了不進FA04/30 01:49
#579lyjtcal1110 : Duro 以前是狐狸的04/30 01:49
#580A00610lol   : 大菠蘿如果真的那個 尺哥晚節不保04/30 01:50
#581lyjtcal1110 :  Gen教練去年也是狐狸的04/30 01:50
#582luzzwang    : peyz都常常站位太激進一直暴斃了04/30 01:50
#583aforied     : 尺沒有晚節不保阿  一直都很有爭議04/30 01:51
#584luzzwang    : 大菠蘿去T1不救死更慘04/30 01:51
#585A00610lol   : 晚節不保是指他的工作…不然就再去LPL混吧04/30 01:51
#586loltrg42972 : T1現在磨合再差也還是第三 HLE KT更不用說 只有GG戰04/30 01:52
#587jimgene     : 轉會+兩年合約之類的,機率就很高04/30 01:52
#588              連延長合約一起談,這個交易才有意義04/30 01:53
#589loltrg42972 : 績跟尺都有很大問題04/30 01:53
#590A00610lol   : 反正最沒話題就是去KT 去其他隊都有樂子04/30 01:55
#591e2042422    : 最合理就是尺第一賽段完準備處罰 找的而已04/30 01:55
#592abc10037139 : KT沒理由收大根吧,阿明罪不至此04/30 01:56
#593lichiayang  : 如果是GENG 那完全打臉GG老闆說照品行好的呢 第二04/30 01:56
#594              位囉04/30 01:56
#595a3221715    : T1如果又搞輪換是要搞死誰04/30 01:57
#596              KT最多吧04/30 01:57
#597shoshosho69 : 有可能geng吧04/30 01:58
#598jimgene     : GG老闆講話就放屁,還品行勒,還品行的話,Ruler早04/30 01:58
#599Wildsheep   : GG最有可能吧 恥哥這個放著就是整隊一直承受壓力04/30 01:58
#600jimgene     : 該滾了,Ruler逃稅,GG老闆也只是裝死04/30 01:58
#601tn1983      : T1看你站位激進只會把你當誘餌 不會拼死去保的04/30 02:01
#602nini1357937 : T1可以簽兩個AD啊 反正py很便宜 置板凳就好了04/30 02:03
#603mrlucas8891 : 我知道了啦 韓華要買來輪換姑媽的啦 再把FMVP姑媽04/30 02:04
#604Texsogood   : KT不太可能吧 阿明沒這麼差 而且本來連勝中不會故意04/30 02:04
#605mrlucas8891 : 逼出來一次04/30 02:04
#606Texsogood   : 搞隊伍化學效應吧04/30 02:05
#607FoSinGongSi : t1怎麼可能買這水貨 只可能是gg要買 把逃稅尺蛋調04/30 02:06
#608harry801030 : 阿明看起來是有可能04/30 02:30
#609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3u1pm31.jpeg04/30 02:31
#610a1322313    : 是樂子人太多還是真的那麼多人看不懂乳摸兩個字是什04/30 02:31
#611              麼意思04/30 02:31
#612lyjtcal1110 : 笑死 結果其實Wadid只是想表達對雙方都好是對狐狸04/30 02:33
#613              跟Diable 都好XD04/30 02:33
#614              (結果該不會最後是這個意思 哈哈哈)04/30 02:34
#615RocktheBeat : GG機率高04/30 02:35
#616faelone     : T1不可能找這種非健康理由放鳥粉絲見面會的當AD好嗎04/30 02:52
#617parrotlin   : 恥粉要開始找diable 有沒有欠稅了嗎04/30 02:52
#618SkyBearV    : GG注重品德????????????????04/30 02:58
#619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了目前成績 都冷處理逃稅 真的注重早先下架尺了04/30 02:59
#620A00610lol   : 怕見光死才那個的吧04/30 03:07
#621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然他沒事會說那個?04/30 03:07
#622qaz19wsx96  : GG啦處理稅很麻煩的根本沒心情了04/30 03:11
#623a125g       : 應該就KT了 KT輪換是不手軟的04/30 03:12
#624a40558473   : GG比較有可能吧04/30 03:22
#625iopjklbnm   : 這人品跟GG相性比較合04/30 03:42
#626james80351  : 當誘餌聽起來是好事啊XD 又多了一個祭天的04/30 05:14
#627shiwun      : T1這麼多粉絲活動會找翹粉絲活動的來?04/30 05:19
#628tp6u6m      : https://i.verb.tw/Cv5RqBTP.jpg應該不是GG04/30 05:29
#629mekiael     : 不要低估T1管理層的操作04/30 05:49
#630koy784512   : 大菠蘿這賽段打成那樣 還真有LCK前三要他喔==04/30 05:55
#631a1102311131 : T1 有很多商業活動 怎麼可能簽一個不配合的…04/30 06:14
#632lzyamos99032: GG的確該找備胎了吧04/30 06:32
#633zoids0308   : 只有GENG了吧前端班有可能需要AD補位的04/30 06:52
#634chasegirl   : 感覺GG跟KT都蠻有機會的 T1怎麼可能 都簽好幾年了04/30 07:01
#635              T1上一個不聽話的看看04/30 07:02
#636anabyss     : 真的去了,今年再多一個8的理由更充分,國際賽軟手04/30 07:08
#637gox1117     : KT昨天打完之前是8連勝 要換個雕 最有可能就GG吧04/30 07:16
#638lrocwin1997 : 感覺不是KT 雖然昨天輸韓華 但好歹8連勝04/30 07:24
#639epephanylo  : 應該是T1吧 坑太明顯了04/30 07:27
#640              有FAKER大老在 呆阿伯敢不聽話嗎04/30 07:28
#641a126053     : 我覺得是T1耶 T1就喜歡搞輪換04/30 07:45
#642LuckSK      : T1管理層不可能要大波羅吧04/30 07:46
#643              太子再不扛也至少聽話 大波羅能扛單線發育嗎 沒有科04/30 07:48
#644              林很難講欸04/30 07:48
#645wade59420   : 看韓網都再討論Gen 猜尺哥第二輪可能要下去了04/30 07:50
#646chasegirl   : T1在前三噎-.-04/30 07:51
#647wade59420   : 但如果是KT也是很有爆點 拿阿明交易04/30 07:52
#648chrislai    : GG 就好玩了04/30 07:54
#649              大菠蘿比配子更不扛欸 不可能吧04/30 07:55
#650wade59420   : 如果是Gen算是預期之內吧 畢竟他們這幾年二隊根本跟04/30 07:57
#651              開擺沒兩樣 都再倒數的 尺哥沒法打的話還真沒人可換04/30 07:57
#652koy784512   : Peyz的工具AD算堪用 大波蘿的是一坨04/30 08:00
#653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GenG最有可能04/30 08:00
#654fuhsi       : DK、KT沒錢,HLE、T1沒理由換。有錢又有理由買來備04/30 08:01
#655              用的只有GENG04/30 08:02
#656trick1208854: T1那個打法菠蘿會中風吧,最不理AD的隊伍。04/30 08:03
#657wu19911009  : 但那個戀戀紅茶發文的時間怎麼是4/3004/30 08:04
#658marty7976   : 雖然風頭已經過了,但尺真被禁賽GG可就拉完了,找04/30 08:14
#659              冷凍菠蘿當備案完全合理啊04/30 08:14
#660bombz69528  : 我覺得這個前3更像是印象分欸04/30 08:15
#661              佩子這幾場都還不錯吧04/30 08:16
#662lion01123   : KT不可能吧 阿明去KT就是打兄弟LOL阿0.004/30 08:24
#663zergtide    : GenG吧 順便把尺哥蛋雕04/30 08:25
#664BusterPosey : GG吧04/30 08:26
#665sm3bp078    : 不用想了根本不可能T1,T1又不保下04/30 08:29
#666              中野輔才是核心  AD優先級很低04/30 08:30
#667hitsukix    : gg買個後補有可能,不貴三話04/30 08:33
#668TKjoe619    : T1根本不是圍繞AD打,姑媽跟阿明都沒什麼問題啊04/30 08:38
#669bombz69528  : 好奇這個是要交換還是可以單純買過去04/30 08:39
#670TKjoe619    : DK更不可能,司馬許哥根本DK院長04/30 08:41
#671              GENG應該是要直接買了吧,恥應該沒有LCK隊伍會想要04/30 08:42
#672              了,只能去LPL04/30 08:42
#673q22w        : 前三隊伍 gg可能性最大吧04/30 08:44
#674hyperfrog   : GG吧 順便有台階丟恥哥04/30 08:48
#675serding     : “前三”04/30 08:58
#676a125g       : GG就不是前三04/30 09:02
#677lion01123   : 會這麼緊急的也只有GENG了 應該是知道尺哥要被禁賽04/30 09:06
#678yun0215     : T1 需要配合度高的吧...小佩不管場上場下都做得不04/30 09:09
#679              錯XD04/30 09:09
#680roberttony  : 真的前三KT吧,排除前三 GG吧04/30 09:10
#681yun0215     : 除了GG 其他隊感覺都沒需要吧...04/30 09:12
#682timke       : 阿明佩子姑媽打的好好的跟隊伍相處也正常,只剩一04/30 09:19
#683              個狀態下滑又有大爭議的尺哥了04/30 09:19
#684horace0323  : 今天BFX還有他嗎04/30 09:19
#685adlazyyy    : 鹼基才沒有前三哭啊==04/30 09:23
#686QJP05l8     : 真要想怎麼也只能是GG04/30 09:23
#687XUPJPVUP    : T1出了名外務多,又要開直播互動,反正今天就有結04/30 09:23
#688              果,不然會趕不上第二賽段上場04/30 09:24
#689nigatsuki   : 沒了04/30 09:27
#690fuhsi       : 目前前段班也沒有那個AD爛到需要找替補,就真的只有04/30 09:27
#691              GENG需要找個替補以防萬一04/30 09:27
#692dead11      : 已經下放了 今天不會出賽04/30 09:30
#693lion01123   : 沒事 GG今天打完也是前三名了XDD04/30 09:33
#694e71099      : T1商務一堆 怎可能找巨嬰 小PEY又不是多爛04/30 09:42
#695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小K會遊走 PEYZ就不太能被放生了再找個不能放?04/30 09:42
#696              前段班除了gg ns以外 其他隊伍感覺沒人缺04/30 09:43
#697capsspac    : 姑媽:嗯?(察覺)04/30 09:43
#698e71099      : 排除掉NS這種準備涅槃的 剩下geng而已吧 氣氛仔剛好04/30 09:43
#699evilraistlin: Peyz配合度又高 幹嘛找一個氣氛仔 AD在T1的順位應04/30 09:45
#700              該很後面 沒必要04/30 09:46
#701lily20      : 哇我看國外歐美論壇是偏向kt買,韓網是偏向GG買04/30 09:46
#702capsspac    : 韓華KT還很順風 T1想要的是願意當狗的AD 所以...04/30 09:47
#703lyjtcal1110 : 歐美論壇是因為他們很討厭Aiming 就這樣 沒有其他04/30 09:47
#704              理由04/30 09:47
#705lily20      : 愛明幹了什麼歐美竟然會討厭04/30 09:50
#706satousei    : 路人咖編消息也那麼嗨04/30 09:52
#707shoshosho69 : 不可能T1吧 大波羅:在多信任我啊! 其他人:?04/30 09:53
#708partingglass: Aiming未成年性行為04/30 09:53
#709poz93       : GG需要吧 也不知道最後調查結果出來尺哥會不會處罰04/30 09:56
#710lily20      : 喔那件事啊,那歐美的確會很敏感04/30 09:59
#711oo2751394   : 前段班想不到AD需要換的 GG輔助還是尺哥提拔出來的04/30 09:59
#712bombz69528  : 昨天還沒開打前GG跟T1共列第3沒錯啊04/30 10:06
#713holices     : 太子下限太低了 真的可以換一下04/30 10:10
#714xinsky13    : 尺哥老又有退化跡象 有機會補年輕人一定補的04/30 10:10
#715frank860328 : 還以為是NS 畢竟隊內沒有榮譽加持的只有打野跟AD04/30 10:12
#716wade59420   : 他們是猜尺哥二輪可能不會打 也不是輪不輪替04/30 10:12
#717Smallpiggy  : 這一萬趴就GG阿 其他隊何必換04/30 10:18
#718simba1222   : GG機率比較大04/30 10:23
#719a186361     : GG吧04/30 10:27
#720sskent      : 逃稅仔緊張囉04/30 10:32
#721saviora     : 鹼基比較有需求吧 至少要避險04/30 10:34
#722linbeysongla: 看到有人說KR DNS BFX互換欸,不知道是猜的還是?04/30 10:35
#723              ???04/30 10:35
#724saviora     : KT也只落賽昨天一場 韓華氣勢正順 T1要的是當狗的AD04/30 10:35
#725linbeysongla: KT04/30 10:35
#726saviora     : 鹼基買起來做雙保險 確保不會開天窗04/30 10:36
#727keyseelar   : kt那麼省 不太可能吧04/30 10:41
#728mp32283228  : 感覺是GG耶04/30 10:47
#729ga278057    : 怎麼有人覺得尺哥很慌,笑死  明明打得還行04/30 10:49
#730lily20      : 尺又不是打不好問題,他是場外問題吧04/30 10:53
#731bbs0840738  : T1一堆粉絲活動 大菠蘿不會想去的吧04/30 10:55
#732dead11      : 怎麼有人覺得恥弟是遊戲的問題04/30 10:55
#733corpsebucket: 省才有可能吧,大波蘿剛被踢隊報價肯定不會太高04/30 10:56
#734dead11      : 那有被踢下放而已 還要轉會費不可能便宜04/30 10:56
#735lily20      : 狐狸就是要趁他還沒到期賺一筆吧,否則明年大概是04/30 10:57
#736              保不住了04/30 10:57
#737              就跟去年TT宰了blg一頓04/30 10:58
#738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北川約blg也轉賣不掉,但那時大家都知道你很急04/30 10:59
#739              需要打野04/30 10:59
#740jogsweet    : KT又不開錢包 不太可能吧04/30 11:06
#741ga278057    : T1粉到底多恨尺哥XD04/30 11:07
#742class21535  : 現在大波羅就低點 現在不出手以後也沒更好機會04/30 11:25
#743zxcasd328   : T1恨尺在哪 逃稅是T1粉舉報的喔?04/30 11:29
#744e71099      : 笑死  怎會又有T1黑在那邊說什麼恨尺哥 逃稅仔欸04/30 11:30
#745jason401310 : 逃稅都要拉T1救援,人品大隊從上到下一個樣子04/30 11:31
#746wade59420   : 韓網也都恨尺哥嗎04/30 11:32
#747SEASALT     : 會不會去韓華跟姑媽輪換04/30 11:33
#748abc10037139 : 懂你意思,新聞記者都是T1粉聯合迫害我們清白尺哥04/30 11:34
#749ahomegod    : T1粉哪裡恨尺 是離開的粉恨而已04/30 11:37
#750Michaelis7  : 恥粉 張口就是T1粉04/30 11:43
#751              跟你主子一樣避了稅 還想查你爹也避稅一樣憨XD04/30 11:44
#752lion01123   : ga是尺粉吧 講的話超好笑XDDD04/30 11:53
#753lily20      : 尺逃稅還能扯到T1粉,是尺爸是T1粉故意讓兒子帳做04/30 11:56
#754              爛逃稅嗎wwww04/30 11:56
#755RX11        : 偶像逃稅轉頭舉報李哥想轉移焦點 結論是T1粉恨尺哥04/30 11:59
#756tp950016    : 講的好像T1粉逼尺逃稅  笑死04/30 12:00
#757d6102003    : 握曹04/30 12:08
#758ja97410     : 感覺有可能GG誒04/30 12:11
#759              T1活動感覺比其他隊伍多一些04/30 12:11
#760              啊不對啊GG有前三嗎,我還活在過去04/30 12:12
#761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V8IhIJU.jpeg04/30 12:12
#762              從最新貼文 看起來又不像Gen04/30 12:12
#763Zenryaku    : 不是尺的話難道是阿明?04/30 12:13
#764jimgene     : 一開始就說了,震撼,震驚,那個才能有這個效果04/30 12:19
#765rappig      : 要震驚只有T1了吧 LOL的戰隊只有T1才有這效果04/30 12:21
#766lyjtcal1110 : 超好笑lck 英文台的主播們開始打起來(沒有04/30 12:21
#767ubiqui      : 快點公佈啦嗚嗚04/30 12:21
#768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oNsH8oJ.png04/30 12:23
#769jimgene     : 最嚇人的,Diable簽三年,跟Peyz互換04/30 12:23
#770lyjtcal1110 : 笑爛04/30 12:23
#771class21535  : 換人就拉上限阿 年輕化對隊伍是有好處的04/30 12:28
#772Kaken       : T1跟Peyz簽這麼長最好是會抓來替補啦,而且T1最不需04/30 12:35
#773              要的就是會翹粉絲見面會的人(?04/30 12:35
#774p1088       : dgon講到sooper 跟 roller coaster 所以是DNS KT?04/30 12:37
#775silentsky555: 配子最近韓服狀況不錯 戰績也可以 除了對線出事比04/30 12:38
#776windnduck   : T1比賽以外的活動特多啊,不喜歡的去不是自找罪受?04/30 12:42
#777class21535  : 那應該是他對隊伍不滿意想TRADE ME的手段而已04/30 12:43
#778joeyben     : GenG?04/30 12:43
#779class21535  : 爆料是選手互換就很難是GG了04/30 12:44
#780Flowsun32   : GENG最有可能吧 牢尺退化又欠稅04/30 12:52
#781jimgene     : 很多人的內文都是Trade,範圍是不是更小了04/30 12:57
#782aforied     : 互換就不可能是GG 老又貴加風險很大04/30 13:03
#783chill247    : 某樓要表達的是KT話語權在bdd那裡吧04/30 13:03
#784              老尺是比較老的又逃稅的大菠蘿 誰要收....04/30 13:05
#785lily20      : 互換感覺kt機率up04/30 13:13
#786              到期日期一致04/30 13:15
#787              佩子和尺都是數年,愛明1年04/30 13:15
#788dead11      : 韓國都快下班了 還不公布嗎04/30 13:16
#789sad141      : 如果真是互換那gg的可能性就小不少了。04/30 13:26
#790alicelee1218: 什麼時候才要開獎啊04/30 13:33
#791xbx123      : GG吧04/30 13:33
#792fenrirdire  : T1幹嘛換AD,GG最有可能吧04/30 13:48
#793dead11      : 結果是農心喔04/30 13:50
#794ken1825     : 沒意外要等BFX打完DK才會公布了剛好R1收官戰04/30 13:51
#795talina      : GG出手的話是意料之中,但要有震驚效果,韓華或是T04/30 13:57
#796              1才會讓人覺得震驚阿04/30 13:57
#797lily20      : 韓華買是不是扣馬也來了,來監督姑媽,用替換來監04/30 13:58
#798              督.....04/30 13:58
#799tim111444   : 除非已經知道LCK要罰尺禁賽才會找菠蘿吧==04/30 14:14
#800taeyeon09   : 果然是唬爛 呵04/30 14:32
#801s610052003  : 哈哈是農心啦04/30 14:48
#802ja97410     : 笑鼠,來源不可靠04/30 16:42
#803frae        : 真假啦 要氣氛仔喔04/30 17:33
#804ahomegod    : 也許這篇是預言阿 前三戰隊04/30 18:50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