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閒聊] 乳摸: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 Diable
作者y12544 (我看過沙漠下鮑魚)
推文804則 (355推 11噓 438→)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HFD_fmbIAAmFR8.jpg來自戀戀紅茶的乳摸
有 LCK 前三隊伍緊急聯繫了 Diable
https://x.com/kenzi131/status/2049480062676975910知名電競記者 kenzi 也發文表示情況出現轉折
--
今天打完後 LCK 前三隊伍是 HLE KT T1
看下來最有可能的只有 KT 了吧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OoMKD3.jpeg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5oohjna0AAEUUD.jpghttps://i.imgur.com/f940BRg.jpeg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7fNb6Pa8AA64C7.jpghttps://iili.io/BM84n6B.jpg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whSWS9bEAMnb5W.jpg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71.212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476406.A.3F1
#1→ kshsescaper : GENG要把避稅弄在板凳上?04/29 23:27 #2推 qwerty110 : 阿明:04/29 23:28 #3推 jeff666 : GG的話 那場面就大啦04/29 23:30 #4推 softflame : geng好像還真的有可能需要來個備案04/29 23:30 #5推 ZhaireSmith : Ryu Duro都在 真來也挺合理的04/29 23:30 #6→ henry12188tw: 趕緊把阿明丟了 謝謝04/29 23:31 #7推 TPPlazycow : T1 Diable 完美解決問題,總不敢噴Faker吧04/29 23:31 #8推 crash121 : 文內沒看到GG 怎麼推文都在說GG04/29 23:32 #9→ tindy : 喔喔 大的要來了04/29 23:32 #10推 Yuko300 : 尺哥LPL歡迎你04/29 23:32 #11推 f222051618 : 真假 Diable那表現有比Bdd好嗎04/29 23:32 #12 那我真的是看不懂遊戲了04/29 23:32 #13→ TimothyEE : 我想看尺哥被蛋雕04/29 23:33 #14推 bombz69528 : 哇如果是GG那真的很精彩XD04/29 23:33 #15→ hololive45P : T1不可能啦,peyz簽這麼久,如果找菠蘿過來輪替,04/29 23:33 #16 他一定不要的阿==不然他跑幹嘛04/29 23:33 #17→ qwerty110 : 只有GG有原因換AD吧 其他的會換我還真想不到04/29 23:34 #18→ casto : 去KT也不是換Bdd是換阿明阿...04/29 23:34 #19→ hololive45P : 尺哥最近真的蠻鳥的,稅的影響太大,找菠蘿機率高04/29 23:34 #20推 bombz69528 : 大菠蘿為啥要跟Bdd比表現XD04/29 23:35 #21推 aa2333611 : 感覺是GG,之前那個逃稅逃到有氣氛了,要有備案04/29 23:35 #22→ tindy : 交易應該不用本人同意04/29 23:35 #23推 knight714 : 關BDD P4==04/29 23:35 #24→ nayaciou : 阿明也沒有弱到要換吧……配子也是,至少今年很難04/29 23:35 #25→ hololive45P : 去KT也不太可能,KT是BDD一言堂哪可能給新人說三道04/29 23:35 #27推 cchahaz : GG T1選一個吧04/29 23:35 #28→ knight714 : 阿明這賽段表現比尺哥好吧 而且尺哥還有場外因素04/29 23:36 #29→ f222051618 : 靠杯 我耍蠢看錯位置04/29 23:36 #30→ knight714 : 真的要換的話我覺得GG比較有可能吧04/29 23:36 #31推 ZhaireSmith : 沒有吧 之前看數據尺好像是第一04/29 23:36 #32推 dead11 : 逃稅的lck用調查中拖延 也該調查結束要處理了吧04/29 23:36 #33推 xxdddddd1234: 3q阿明04/29 23:36 #34推 tony4417 : 尺的風波在韓國還有在燒嗎?04/29 23:36 #35推 JWJerryyy : 阿明配子姑媽看到現在還沒有狀態糟到要換吧 那尺還04/29 23:37 #37推 recosin : kt跟gg都會想要大菠蘿吧04/29 23:37 #38→ qwer338859 : 一定GG或T1啊 KT 8-1要換什麼鬼04/29 23:37 #39推 Yuko300 : LCK前三 戰績優秀,只能是場外因素給換了04/29 23:37 #40推 A00610lol : 感覺GG耶04/29 23:37 #41推 EdwardXIII : T1不需要會翹掉粉絲見面會的人04/29 23:38 #42推 mikehu : 尺哥 該不會真的要掰了04/29 23:38 #43→ JWJerryyy : 場外因素也拖很久了04/29 23:38 #44→ A00610lol : T1如果要大菠蘿 那不如年底去買Bin04/29 23:38 #45→ EdwardXIII : GG很有可能04/29 23:38 #46→ qwerty110 : 對欸XD T1哪有可能找一個會翹粉絲見面會的04/29 23:38 #47 T1就最多活動的 GG的話 尺哥之前才翹過記者會 沒差04/29 23:39 #48 GG完全可以適應AD在耍氣氛的隊伍04/29 23:39 #49推 bombz69528 : 會到需要緊急在賽季中換人的,感覺還真的只有GG04/29 23:39 #50推 JWrld4L : 嘿嘿 想看尺哥被丟掉04/29 23:40 #51推 rappig : GG有可能吧 尺那些風波加上年紀 也差不多該找下一位04/29 23:40 #52推 A00610lol : 感覺 GenG Diable成真的話 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吹密成04/29 23:40 #54推 p1088 : 那天Tom才說隊上商務活動多 感謝選手好好消化了04/29 23:40 #55 而且大菠蘿打法根本不是T1要的類型 怎麼可能T1啦04/29 23:41 #56推 asd0510150 : 狐狸這能不卡合約的嗎 放大菠蘿去強隊爽04/29 23:41 #57推 aikensh5566 : gg還是kt04/29 23:41 #58→ EdwardXIII : 大菠蘿本來年底約就到期了吧04/29 23:41 #59推 zero549893 : 真假啦前三欸GG有前三?04/29 23:42 #60推 abc10037139 : 這麼注重品德的GG會去簽沒有職業素養的選手嗎 KEKW04/29 23:42 #61 GG明天打完應該又並列第三了吧04/29 23:42 #62推 DonDonFans : GG?尺又老負面新聞又一堆 換個年輕小將不錯04/29 23:43 #63推 fisarork : 目前最有可能只有GG吧 阿明最近也不錯呀04/29 23:43 #64→ pobby2266 : KT吧04/29 23:44 #65推 ken1825 : GG有一定的可能性,尺哥退役避風頭有可能==04/29 23:44 #66推 uglyfinger : 嚴厲支持 GG Diable04/29 23:44 #67推 brazil : GG吧 等等真的禁賽就爆了 KT也有一點可能啦04/29 23:44 #68推 abc10037139 : 搞不好GG真的聽到風聲說LCK要對尺動手了阿(04/29 23:45 #69推 Flyroach : KT最不可能,在今天前它是全勝,哪可能這時找換阿明04/29 23:45 #70→ ken1825 : 其實簽大波羅放到2隊等明年也是可能的04/29 23:45 #71推 dead11 : 只有GG最急需又不得不換 kt要換不如留大顆蛋04/29 23:45 #72推 swatch790513: 大菠蘿就是秒簽等級的搶手 那個bfx他不要了04/29 23:45 #73→ Flyroach : 在今天打完前GG是第三,所以一定是GG呀04/29 23:46 #74→ qwerty110 : 真的啦 GG完全適配 AD可能快掰了 加上根本不怕你04/29 23:46 #75推 MoWilliams : GG diablo比較有可能吧 那個ruler就能蛋雕了04/29 23:46 #76→ qwerty110 : 氣氛 反正GG以前到現在哪次不氣氛04/29 23:46 #77推 r10521315 : Gg現任教練去年就在狐狸 說不定真有可能04/29 23:46 #78→ ken1825 : 排除法T1沒可能,KT和GG 2選1 沒了04/29 23:46 #79→ swatch790513: 什麼氣氛 場外 在實力面前都無所謂04/29 23:46 #80→ MoWilliams : KT打的好好的幹嘛換 阿明現在看起來也很正常04/29 23:47 #81推 IaKoMu : [閒聊] GEN團長:選人看人品態度,排除問題選手04/29 23:47 #82→ Flyroach : 拜託今天打完前KT全勝耶,怎會覺得這時會去換阿明04/29 23:47 #83推 bernon : 剛才Caedrel也有提到這件事情04/29 23:47 #84推 f40075566 : T1嗎04/29 23:47 #85→ ken1825 : 簽下來也沒說馬上替換阿,有優先續約權捏04/29 23:47 #86→ IaKoMu : 不可能是GG吧。看上一篇BFX的聲明,很明顯大根不符04/29 23:47 #87→ Flyroach : HLE連勝且重金買Guma不可能,隊伍後勤有收集冠軍癖04/29 23:48 #88→ tindy : 換掉尺哥 LPL馬上去談了吧 不然去NA養老也是搶著要04/29 23:48 #89→ bernon : T1不可能,今天就沒奪冠可能幹嘛簽04/29 23:48 #90→ kershaw0407 : 應該不是T1都簽長約Peyz了04/29 23:48 #91推 dead11 : 有可能LCK拖不住了 不得不換GG又沒別的選擇04/29 23:48 #92→ ken1825 : 簽下來等明年,可以先控制半年和優先續約04/29 23:49 #93推 sony0223098 : 如果LCK先透露風聲給GG GG會出手吧04/29 23:49 #94推 jimgene : 反了吧,HLE,KT 不可能,那不就是T104/29 23:49 #95→ Flyroach : 前三隊伍射手唯一最近有變數的就GG而已04/29 23:49 #96 今天打完前T1是第四不是第三04/29 23:49 #97→ jimgene : HLE跟KT都不可能,那不是GG就是T104/29 23:50 #98→ CannonLake : gg吧 誰知道尺哥最後會怎樣 當然要有備案04/29 23:50 #99推 frank123ya : T1 PEYZ那價格 DIABLE也打不贏吧04/29 23:50 #100→ jimgene : HLE:不是冠軍我不買,有謝謝04/29 23:50 #101→ Flyroach : 而且這邊只是講有聯繫,說不定只是想簽起來當備案04/29 23:50 #102推 bnm89164 : KT才輸一場沒必要換吧04/29 23:51 #103推 ken1825 : 配子簽三年,就沒可能是T1了==04/29 23:51 #104推 swatch790513: 尺哥88 那個打野要不要順便一起04/29 23:51 #105→ Flyroach : Ruler沒事就繼續上Ruler,Diable簽來冰反而一定不貴04/29 23:51 #107推 zero549893 : 那時間來看就是GG了吧04/29 23:51 #108→ ken1825 : GG簽起來當備案很有可能,沒說尺哥一定出事阿XD04/29 23:51 #109推 rappig : 怎麼看就GG有那個空間呀 HLE T1 KT 機率超低吧04/29 23:52 #110推 tp950016 : 前段最有可能就GG啊 其他AD又沒逃稅04/29 23:52 #111→ Flyroach : 比起到時Ruler真的不能上場時開天窗,先簽個備案當04/29 23:52 #112推 wade59420 : Gen最有可能 誰知道尺哥哪天會不會出事04/29 23:52 #113→ Flyroach : 花錢消災也是值得,真的沒用到也好04/29 23:52 #114推 MoWilliams : 尺哥就算已經補繳完稅 他在場上就會一直被酸04/29 23:52 #115→ ken1825 : 反正都要下2隊,去GG二隊待著也是沒差04/29 23:53 #116→ wade59420 : 搞不好尺要藉機休息避風頭04/29 23:53 #117推 jason401310 : 難道人品大隊又要買一個人品有疑慮的AD了04/29 23:53 #118推 Erurize : 愛明跟 Guma 不可能 DK司馬最近打的也不錯 史一税04/29 23:53 #120→ ken1825 : 看來是GG了,低機率KT,T1韓華0%04/29 23:53 #121推 alicelee1218: Peyz簽3年了不可能啦04/29 23:54 #122推 jimgene : HLE一定是0%,其他隊真不好說04/29 23:54 #123→ ken1825 : 不過GG目前第4捏,怎麼感覺是KT簽下來當備案04/29 23:54 #124推 casper1207 : NS蠻需要的吧 現在AD蠻慘的04/29 23:55 #125→ jimgene : 明天就開獎了,最後一天,不轉就不能轉了04/29 23:55 #126→ tp950016 : KT簽個屁 連GHOST都願意用的隊伍 最好會想多簽AD04/29 23:55 #127推 dead11 : 目前第四 阿昨天是不是前三04/29 23:55 #128→ Erurize : P子薪資低 買菠蘿回來輪換也行吧04/29 23:55 #129 反正T1管理層幹這種事也不是一天兩天04/29 23:56 #130→ ken1825 : GG KT 2選1,最差就是狐狸2軍待到今年結束04/29 23:56 #131→ tindy : 發文時間點尷尬阿 今天打完前跟後名次有變04/29 23:56 #132→ Flyroach : 又不可能是大半夜聯繫,傳到外面去一定是今天開打前04/29 23:56 #133推 MoWilliams : 阿明聽說價碼低到KT無法拒絕又打的不 怎麼可能再找04/29 23:56 #134→ jimgene : 好刺激喔,明天居然還有轉會04/29 23:56 #135推 swatch790513: 不好說 現在根本不知道bfx要多少 貴的話就不是Kt04/29 23:56 #136→ dead11 : 怎麼想就只有逃稅仔需要換04/29 23:56 #137→ MoWilliams : 打的不差04/29 23:56 #138→ casper1207 : 今天NS那滑板鞋真的看吐我了04/29 23:56 #139→ jimgene : T1不可能?真的嗎04/29 23:56 #140→ Flyroach : 今天比賽前,前三是KT HLE GG,KT全剩HLE連勝中,會04/29 23:56 #141推 roy789789 : 大概率只有GENG啊 有場外問題 其他隊真要買年初就04/29 23:56 #142→ ken1825 : 帳面上GG的誘因最大拉 但KT不是不可能04/29 23:56 #143→ roy789789 : 會買了吧04/29 23:56 #144→ Flyroach : 覺得KT會在全勝時想換AD是怎樣的奇幻想法04/29 23:57 #145→ swatch790513: 大菠蘿約還沒到啊 不然早就跑了04/29 23:57 #146→ peggy0410 : 韓網都在猜明天尺懲戒公布啦 明天是1R最後一天 星04/29 23:57 #148→ jimgene : HLE KT兩個龍頭,怎麼可能自找麻煩04/29 23:57 #149推 Minhunter : 韓國社會性死亡很嚴重阿 尺帝不被逼退休也很難04/29 23:57 #150→ ken1825 : KT簽大波羅怎麼不可能 又不是馬上換04/29 23:57 #151→ jimgene : 這新聞明顯不是GG就是T104/29 23:57 #152→ Windows11 : GenG AD備胎準備完畢 氣氛仔替換掉霸凌氣氛逃稅仔04/29 23:57 #153推 rappig : KT現在戰績不錯 而且也沒什麼錢吧 會再簽一個AD?04/29 23:57 #154→ ken1825 : 大波羅不貴阿 新人價碼04/29 23:58 #155→ swatch790513: kt最大的問題是不想花錢 不然確實不錯04/29 23:58 #156→ jimgene : KT簽? 阿明怎麼想04/29 23:58 #157→ ken1825 : 最不可能就T1==04/29 23:58 #158推 dead11 : t1二隊拉上來都比道心破碎的大波蘿好04/29 23:58 #159→ jimgene : 這還不是錢的問題,休息室氣氛還是很重要04/29 23:58 #160→ dead11 : 只有沒得選的GG才有迫切的需求04/29 23:58 #161→ peggy0410 : 綜合這消息 大概GenG已經知道懲罰內容 趕快提著現04/29 23:58 #162→ Flyroach : 我是沒看過有全勝又傳說氣氛很好的隊伍會忽然想換人04/29 23:58 #163→ peggy0410 : 金找人04/29 23:58 #164推 EdwardXIII : KT一直想省錢不太可能多養人吧04/29 23:59 #165→ ken1825 : 昨天和今天戰績前3的只有KT和HLE,GG和T1是浮動的..04/29 23:59 #166推 mikehu : 感覺明天就知道了 GG可能性極高04/29 23:59 #167→ peggy0410 : 新人價碼還有轉會費啊04/29 23:59 #168→ Flyroach : 大根一定很便宜啦,搞交易前BFX還幾乎醜聞連發爆料04/29 23:59 #170→ Minhunter : T1連Smash都不要了 怎麼可能要一個更難搞的04/29 23:59 #171→ jimgene : 合約又不是重點,是轉會費的錢04/29 23:59 #172推 jason401310 : 問題是他有約啊04/30 00:00 #173推 Haruna1998 : 尺哥去年贏韓華就說要復刻S7 超級膨脹仔= =04/30 00:00 #174→ Minhunter : Smash場上回了幾句嘴 皮了一下人就去DK了04/30 00:00 #175→ ken1825 : GG 80%、KT 20%,其餘0%04/30 00:00 #176→ Flyroach : 已經被BFX自己搞成是要蛋雕燙手山芋了04/30 00:00 #177推 capoboy : G.G:誒?!有隊伍AD輪換拿了S冠耶? 那我們也....04/30 00:01 #178推 impisadog : T1不可能04/30 00:01 #179→ Minhunter : 最近阿明打得不錯 而且又願意降薪 怎麼可能被換04/30 00:01 #180→ jason401310 : 怎麼可能燙手山芋,想太多了,Ruler才叫燙手山芋04/30 00:01 #181 BFX就算把他放在二隊也根本沒差,急的不會是BFX04/30 00:02 #182推 swatch790513: bfx不賣頂多冰到底 現在就拿出來賺錢一下04/30 00:02 #183→ Flyroach : Ruler那是姑婆芋04/30 00:02 #184推 dead11 : 冷凍小丑吧 如果恥弟被處理才是真的燙手04/30 00:02 #185推 p1088 : 他巴西回來後就沒啥表現 對前段班誘因很小耶04/30 00:02 #186推 ken1825 : BFX只能控制到11月,之後大波羅就FA了04/30 00:02 #187→ peggy0410 : 一直講大根薪水便宜不知道要幹嗎 重點明明是轉會費04/30 00:02 #188 而且GenG一定全額現金 因為他們二隊沒人可換04/30 00:02 #189推 aforied : 最不可能就HLE和KT lol只要給轉會費就能隨意交易?04/30 00:03 #190推 alicelee1218: BFX轉手馬上發大財04/30 00:03 #191→ peggy0410 : 因為2R要開始了 可以交易04/30 00:03 #192→ p1088 : 買他的隊伍如果不配合他打法 就是要磨他04/30 00:04 #193 但爆出那個公告哪隊有辦法買回去慢慢教04/30 00:04 #194推 abc10037139 : 狐狸:齁齁,人養爛了都能回收成本喔04/30 00:04 #195→ alicelee1218: 合約還在,只要母隊跟下家談好就行了吧04/30 00:04 #196→ class21535 : GG拉 沒意外尺哥要被禁賽了04/30 00:04 #197推 jimgene : 早一點的新聞不就寫了,明天是交易最後一天04/30 00:04 #198推 dead11 : 就是沒有ad的隊伍啊 你沒別的選擇04/30 00:05 #199→ jimgene : 如果想在2R登場的話,明天就是最後一天04/30 00:05 #200推 c871111116 : 如果去GG的話那就有種小犢味了 嘻嘻04/30 00:06 #201推 Erurize : T1又不是不要司馬 是司馬被DK相中.04/30 00:06 #202推 ken1825 : 反正早上就開獎了 再等一下下XD04/30 00:06 #203推 lusifa2007 : KT今天下路被打穿 很氣吧04/30 00:06 #204推 mayday840717: 會到緊急聯絡的 GG機率比較高吧04/30 00:06 #205→ Minhunter : 就是沒AD的那個隊伍 才需要緊急找AD04/30 00:07 #206推 qwerty110 : 小犢 所以是不小心公告下放 不小心就被買走對嗎XD04/30 00:07 #207→ eko112 : 感覺GG機會蠻大的 因為有機會開天窗...04/30 00:07 #208→ ken1825 : KT其實有簽大根的理由,增加板凳深度,阿明年紀也大04/30 00:07 #209推 jympin : 感覺GG吧 尺今年打完大概強制退役爛04/30 00:07 #210→ ken1825 : 但最大可能還是GG拉04/30 00:07 #211推 bombz69528 : 明天就是R2的第一天了,所以明天就會知道答案04/30 00:07 #212→ qwerty110 : 從不參加粉絲見面會開始都是設計好的(X04/30 00:07 #213推 dead11 : 有錢付轉會費 不如留大顆蛋04/30 00:08 #214→ peggy0410 : KT理由是啥..?大菠蘿又不是還有好幾年約 簽這幾個04/30 00:08 #216→ ken1825 : 尺哥就算沒懲處,GG還是要有準備,頂多放2隊而已04/30 00:08 #217推 m2851524 : 看不出來hle kt t1有換AD的急迫性04/30 00:08 #218推 swatch790513: 不只 kt先簽個正常的輔助吧04/30 00:08 #219→ jympin : 只是大菠蘿 打完G2後爛很久了 完全沒有之前那種宰04/30 00:09 #221推 c871111116 : Ruler沒懲處那就不用急著買啦 直接等明年FA不就好04/30 00:09 #222推 alicelee1218: Effort現在很不錯,沒必要換吧04/30 00:09 #223推 dead11 : kt要買大波蘿不如先找晨晨回來04/30 00:09 #224推 aforied : kt就不想花錢 不然陣容也不會只有這樣04/30 00:10 #225→ nigatsuki : 尺沒翹記者會吧 不是說那場他本來就沒有要上04/30 00:10 #226→ peggy0410 : 沒懲處更沒有必要.. 而且這幾天大概率公布懲處內容04/30 00:10 #227 禁賽GenG有可能不提前知道嗎04/30 00:10 #228→ alicelee1218: 如果不侷限前三隊伍的話我覺得農心也該換個AD吧04/30 00:10 #229→ nigatsuki : 但GG買來當預備軍也不是不可能04/30 00:11 #230推 swatch790513: 原本ns跟dns機會更高啊 結果突然來這個消息04/30 00:11 #231→ jackz : KT買來有加強沒錯04/30 00:11 #232推 jakcycoco : GG還是要考慮如果沒尺哥的情況04/30 00:12 #233噓 ken1825 : 阿明合約到今年而已,大波羅買來放2軍 明年上場04/30 00:12 #235推 dead11 : kt就沒錢啊 怎麼可能04/30 00:12 #236推 p1088 : GG說過組隊會看人品 雖然不知道他們標準04/30 00:12 #237推 abcd575 : 後面的比賽少了AD全年掰掉,只能是煎雞了04/30 00:12 #238推 c871111116 : 當預備軍買幹嘛 反正年底FA錢端了就乖乖去了04/30 00:12 #239 買來放二隊就不需要明天之前買了04/30 00:13 #240→ dead11 : 亞軍班底都留不住了 有錢付轉會費買來等明年是多傻04/30 00:13 #241→ swatch790513: 考慮明年那就FA直接簽就好04/30 00:13 #242→ ken1825 : 而且交易之後能優先談續約 誘因是有的04/30 00:13 #243→ peggy0410 : 重點是大菠蘿合約就到今年而已==04/30 00:13 #244→ nigatsuki : 如果這樣看不出前三有誰要買04/30 00:13 #245→ p1088 : 不是 如果要買來放二軍年底再買就好啊 不用現在04/30 00:13 #246→ tn1983 : 感覺是GG 尺哥不要了04/30 00:13 #247→ dead11 : 買來放二軍真的很智障 就留在狐狸板凳等明年啊04/30 00:13 #248→ ken1825 : 現在買能先談續約阿04/30 00:13 #249推 jordanchiutw: 阿明不是打得還行嗎04/30 00:13 #250→ taeyeon09 : KT省錢隊最好可能04/30 00:13 #251→ nigatsuki : 如果不求即戰力賽季再說就好 但前三哪個需要補AD04/30 00:13 #252→ swatch790513: 今天被姑媽打爆了04/30 00:14 #253→ abcd575 : 尺老狗合約直接加速視為到期04/30 00:14 #254推 moonzone : 前三很急的不就逃稅仔04/30 00:14 #255→ peggy0410 : 為了先談續約你賽季中捧轉會費給人家喔?04/30 00:14 #256推 shining88 : GG也可以買來放二隊 然後尺真的不能上場 就換 也是04/30 00:14 #258→ dead11 : 最有可能就是恥弟被處理了 才急著要大波蘿04/30 00:14 #259推 yz1120 : 這幾個隊伍簽來他都不敢氣氛的04/30 00:14 #260→ c871111116 : 談續約幹嘛 如果知道年底KT GG會缺AD04/30 00:14 #261→ ken1825 : KT當年都能選T1當對手了,先簽下來談續約很怪嗎?04/30 00:14 #262→ c871111116 : 誰會去個DNS就直接談續約?04/30 00:15 #263→ moonzone : 那就表示懲處要出爐了04/30 00:15 #264→ taeyeon09 : 被打爆就打爆阿 KT求堪用又不是要世界第一04/30 00:15 #265推 Katniss21 : GG很有機會吧 而且Duro又是前BFX的有搭過04/30 00:15 #266→ c871111116 : 選T1又不需要花錢04/30 00:15 #267推 aforied : 送錢給別人只為了先談約? 還不確定能續?04/30 00:15 #268→ ken1825 : 反正早上就知道了,盲猜GG和KT04/30 00:15 #269推 beloud : 把逃稅隊霸趕走 換另一個年輕隊霸04/30 00:16 #270推 p1088 : 選T1跟這個是同件事嗎= =04/30 00:16 #271→ taeyeon09 : 猜GENG 當備胎用04/30 00:16 #272→ kululualex : 我以為GenG 會比較需要?KT之前8連勝沒必要輸一場就04/30 00:17 #274推 abcd575 : DURO老搭檔 岳倫又是前教練 鐵三角已成04/30 00:17 #275推 Cagliostro : 買了也要壓得住啊…04/30 00:18 #276噓 ppmaker : 用屁眼選也是去踢萬 去KT就是自掘墳墓==04/30 00:18 #277推 asd02589 : 配子又不輸波囉 換他幹嘛04/30 00:19 #278推 a12300 : KT如果為明年做準備也是有可能阿 阿明約到年底而已04/30 00:19 #279推 dead11 : 準備什麼 那就年底買就好04/30 00:19 #280→ peggy0410 : 大菠蘿約也到年底R..04/30 00:19 #281推 nigatsuki : 阿明這輪也就輸這個大分被講得跟懶覺快差不多了04/30 00:20 #282推 swatch790513: kt當然有可能 但絕對不會是為了明年這種理由04/30 00:20 #283→ dead11 : 就沒錢了 還買來當準備04/30 00:20 #284推 p1088 : 啊他就年底到期 要明年用就年底再談就好04/30 00:20 #285→ peggy0410 : 你以為現在付了轉會費 約可以自動延三年48404/30 00:20 #286 現在轉會是合約轉移 原隊剩多久 到新隊就多久好嗎04/30 00:21 #287推 ELivan : GG了啦04/30 00:21 #288推 talrusha : GenG是你嗎04/30 00:22 #289→ azuma117 : 尺哥現在是AD位數據最好的,還用不到換吧,頂多約04/30 00:22 #291→ peggy0410 : 尺問題又不是遊戲內04/30 00:23 #292→ azuma117 : 阿明也只有輸今天這場而已啊,前3隊目前都還行04/30 00:23 #293推 o0991758566 : T1~04/30 00:24 #294推 jimgene : 去哪隊都好,我要看大場面04/30 00:24 #295推 dead11 : 恥弟被處理的話 不能上場 數據好有個屁用04/30 00:25 #296推 ilovesola : 可是diable不是也態度不佳嗎,這樣會比尺哥不氣氛?04/30 00:25 #297推 nigatsuki : 如果確定有懲處就需要大菠蘿啊04/30 00:25 #298 如果被處分的話誰還有心情管你態度 先有人能上場再04/30 00:26 #300→ azuma117 : 最不可能就韓華吧,他們只買有冠的先排除04/30 00:26 #301噓 Magic0312 : 大家是不知道LCK的排名是不是?04/30 00:26 #302推 Feeng : LCK、Kespa裝死這麼久了 有可能會突然懲處嗎04/30 00:27 #304推 budaixi : GG可以啊,尺哥爭議人物,高層一定想讓他下去的。04/30 00:27 #305噓 ken1825 : 雖然GG最有可能,但KT總是出人意料,猜KT又KT了XD04/30 00:28 #306→ scott414 : 搞不好是前段班的二隊 一隊目前的AD除了尺哥比較特04/30 00:28 #307推 teakdavid968: 80仔要滾了嗎04/30 00:28 #308→ scott414 : 別 也沒爛到要換 只是故意講的聳動要流量04/30 00:28 #309推 dead11 : 也沒裝死啊用調查中拖延 總不可能調查完清清白白吧04/30 00:30 #310推 juicylove : 搞不好是T1 上演姑媽劇場2.004/30 00:30 #311→ class21535 : 阿明約也是今年到要換的話他可能性最高04/30 00:31 #312→ Feeng : 竟然都說調查中拖延了 那怎麼不直接拖延到10年後04/30 00:31 #313→ class21535 : 明年要簽到大波羅就不是這個價格了還要跟LPL競爭04/30 00:31 #314→ Feeng : KT很難吧 怎麼可能又多花錢 隊伍摳得要死04/30 00:32 #315→ class21535 : 就算只能用半年有補強機會買來放也爽04/30 00:32 #316推 jimgene : 到底在公三小,現在買也是半年約,又不會自動增加04/30 00:32 #317推 dead11 : 就沒錢了 到底多喜歡放著也爽04/30 00:32 #318→ peggy0410 : 大菠蘿現在去kt 明年就算續也不會是這價格啊04/30 00:32 #319→ taeyeon09 : 到底要講幾次 約就到年底 年底還要重簽 難道年底就04/30 00:32 #320推 nigatsuki : 大菠蘿第二賽段打成這樣還要想LPL喔…04/30 00:32 #321→ peggy0410 : 邏輯是啥?04/30 00:33 #322推 amos30627 : Diable也不貴吧 不差那點錢 不過GG可能性很高04/30 00:33 #323→ taeyeon09 : 不用再重談 到底是要講幾次 對牛彈琴耶==04/30 00:33 #325→ Feeng : 說KT會買來放的 肯定是在雲的 願意花錢就不會丟下路04/30 00:35 #327噓 ken1825 : 越不可能是KT的時候就越可能是KT,懂的都懂04/30 00:36 #328→ ubiqui : 我睡不著了 Xd04/30 00:36 #329→ class21535 : 看KT怎麼想阿 其他AD約都兩年以上 要換的話阿明可04/30 00:36 #330 能性最高 但現在規則沒有選手同意應該沒法換04/30 00:36 #331→ ken1825 : 消息是29號的,前三根本沒GG所以……04/30 00:37 #332→ class21535 : BDD CUZZ不知道還有幾年可以打 真覺得阿明能一起04/30 00:38 #333 登頂嗎 雖然輔助問題可能更大04/30 00:39 #334推 aforied : kt他們只要預算內夠用就好的選手 不會額外花錢04/30 00:40 #335推 nigatsuki : 不是啦現在阿明到底是多難用04/30 00:41 #336→ linchw : KT geng?04/30 00:41 #337→ class21535 : 好用 但如果FST還沒打的時候跟你說阿明換大波羅04/30 00:42 #338→ taeyeon09 : 阿明就算沒多強也比你這顆波羅好用拉 幹嘛多花錢磨04/30 00:42 #339→ linchw : 去T1被放生心態就崩了吧04/30 00:43 #340→ taeyeon09 : 合 ==04/30 00:43 #341→ class21535 : 你換不換? 還是篤定大波羅就這樣一崛不振04/30 00:43 #342推 p1088 : 這個前三到底是不是指現在排行的前三04/30 00:43 #343 還是以一個比較印象分來看的前三04/30 00:43 #344→ class21535 : 之前是沒機會 現在就有機會擺在眼前04/30 00:43 #345推 ken1825 : 越來越覺得是KT,總是要爆冷一下XD04/30 00:43 #346→ taeyeon09 : 鬼知道 詐欺標題也可能阿04/30 00:44 #347→ talina : GG比較有可能買04/30 00:44 #348→ ken1825 : 這個前三說的很籠統就是了==04/30 00:44 #349推 cianhao : 倒數前三04/30 00:45 #350→ inorannico : 排名前三名次是1 3 4 前三名有四隊也是合理(欸04/30 00:45 #351→ taeyeon09 : 我知道現在的狗仔都愛說知名明星 結果一看沒人認識04/30 00:46 #353推 nigatsuki : 你要換人要重新磨合耶 KT打法也不是大菠蘿想的那種04/30 00:47 #355→ talina : 反正等睡醒就知道是誰要買了04/30 00:47 #356推 aforied : 要爆冷也是T1買 反正T1也是用便宜的AD04/30 00:47 #357→ class21535 : 反正就猜猜圖一樂 除了HLE都有可能04/30 00:47 #358→ aforied : 再買一個回來輪換 就有T1那個味道了04/30 00:48 #359→ taeyeon09 : 你想威脅我T1太子唷 洗洗睡拉04/30 00:48 #360→ class21535 : 大波羅的半年使用費能高到哪04/30 00:48 #361→ taeyeon09 : 堂堂太子踢走FMVP的 穩中穩04/30 00:49 #362 下班前4點前結果出來唷 謝謝04/30 00:49 #363推 kevin50263 : GG最有可能 GG的鐵龜陣和保AD的打法很適合大波蘿04/30 00:49 #364→ class21535 : 還有老夥計DURO 現在就等尺被禁賽了04/30 00:50 #365 說不定從頭到尾都一場戲 早就有尺要被處分的消息04/30 00:51 #366推 xeins : Hle也有嗎? 不會吧04/30 00:55 #367推 as314 : 被韓三媽打爆的 這麼搶手喔04/30 00:59 #368推 CATALYST0001: KT只輸給韓華 還是8-1 就要換也太離譜04/30 00:59 #369 GenG最可能了吧 T1買來輪替?算了 還真可能04/30 01:00 #370→ evilraistlin: GG連逃稅都在保了 選手稍微任性一點根本沒差04/30 01:02 #371推 honmayan : 從常理看T1不大可能, 但考量T1有神人營運04/30 01:02 #372推 happyheygao : 有大的!期待!04/30 01:03 #373推 Kai877 : 前幾隊就T1最可能啊…尺剛簽約是要換什麼04/30 01:03 #374 peyz抖成那樣 當然會被輪替04/30 01:04 #375推 ZhaireSmith : 24年底不算剛簽吧04/30 01:04 #376推 AnnHeeYung77: 肯定GG啊 沒場外根本沒必要緊急聯繫 唯一有可能有04/30 01:04 #377 場外的強隊不就GG04/30 01:04 #378 KT今天之前全勝 幹嘛簽一個來搞氣氛= =04/30 01:05 #379推 bernon : T1想省錢最好會簽04/30 01:05 #380推 aforied : GG除非知道要被懲處的消息 不然應該不會動陣容04/30 01:06 #382推 AnnHeeYung77: KT擺明不想花錢的隊跟我說在8-1的時候會付轉會費簽04/30 01:08 #383→ lyjtcal1110 : 感覺已經篤定了餒04/30 01:08 #384→ AnnHeeYung77: 這隻 我才不信= =04/30 01:08 #385推 rabbitball19: 不可能換阿明啦 KT這輪好幾場都是阿明救起來的04/30 01:09 #386推 gn005066 : GG04/30 01:09 #387→ class21535 : 就是只剩半年才有可能阿 半年使用費能高到哪04/30 01:09 #388推 p1088 : 大菠蘿近期根本沒亮眼表現 前段班要補強簽他有用嗎04/30 01:09 #389→ class21535 : 越懂阿明的人不是知道他是越關鍵的比賽拉越大嗎04/30 01:10 #390推 your025 : GG04/30 01:10 #392→ class21535 : 你喊太高人家鳥你幹嘛 不賣就是換空氣04/30 01:10 #393推 peggy0410 : GenG了啦04/30 01:10 #394推 ubiqui : Wadid害我睡不著!!04/30 01:12 #395→ class21535 : GG T1 KT 都機04/30 01:13 #396推 shining88 : 大的要來了嗎04/30 01:14 #397→ lyjtcal1110 : 今天韓網一早消息是說 KRX 跟DN 然後Gen是半夜突然04/30 01:14 #398 冒出來在討論的 然後大家在說Ruler 第二輪之前是否04/30 01:14 #400→ aforied : 應該也要明天中午左右才會有消息吧04/30 01:15 #401推 abc10037139 : 那明天能看到懶覺親手操辦尺的退役儀式了嗎 KEKW04/30 01:16 #402推 peggy0410 : 上次Clid懲處看韓網說也是2R出來的04/30 01:16 #403→ taeyeon09 : U軟竟然興奮了==04/30 01:17 #404推 nckux56 : GG機會滿大的 尺哥現在場外因素練習時間減少04/30 01:17 #405 柳胖跟Duro是老隊友04/30 01:17 #406推 jimgene : 配合Wadid的貼文,99% GG,1% T104/30 01:17 #407推 lion01123 : 尺哥如果被禁賽 GENG確實要補大菠蘿 順便直接把尺04/30 01:17 #409→ taeyeon09 : 頂多禁賽 我猜10場 等禁賽完還是尺哥上場好嗎04/30 01:18 #410→ Iamtitlehgm : 我還以為是NS和GG需要04/30 01:18 #411推 lily20 : T1不可能吧,無尾熊週邊才正在賣耶04/30 01:18 #412 那個菠蘿,無尾熊週邊還賣什麼04/30 01:19 #413推 class21535 : 姑媽都被輪替了 沒有人是不能輪替的04/30 01:19 #414推 ubiqui : ==04/30 01:19 #415推 BigPhoenix : 這個連粉絲見面會都不到的 T1不太可能要04/30 01:19 #416→ lily20 : 買個04/30 01:19 #417推 jimgene : T1為什麼是1%,因為他什麼事都幹得出來04/30 01:19 #418→ lily20 : 如果是前三,我覺得GG機率最高04/30 01:19 #419推 rabbitball19: 可是如果是交易的話 GG要換誰出去?04/30 01:20 #420推 rappig : 除了GG 想不到有哪隊 有這個迫切性 付轉會費也要他04/30 01:20 #421→ lily20 : kt愛明也用的還可以,韓華姑媽最不可能04/30 01:20 #422 狐狸直接賣個高價轉會費啊04/30 01:21 #423→ peggy0410 : 上面說半年而已轉會費多高的.. 之前VicLa在LPL打成04/30 01:21 #424推 aforied : 買進來輪替又不是丟掉 周邊甚麼的都還是可以賣阿04/30 01:21 #425→ peggy0410 : 那樣 轉會費都要2億韓幣..04/30 01:21 #426推 nckux56 : T1不太可能要這種黑歷史選手 尤其翹粉絲見面會的04/30 01:21 #427→ lily20 : 狐狸頂多也只能用到今年,現在鬧得這麼難看明年大04/30 01:21 #429 還不如趁現在賺一筆,跟去年北川一樣,tt趁機宰了b04/30 01:22 #430→ class21535 : 就是一定留不住才搞這手阿 不交易就是換空氣04/30 01:22 #431→ lily20 : lg一筆04/30 01:22 #432→ lyjtcal1110 : 狐狸根本不急 頂多季末認賠殺出04/30 01:23 #433→ aforied : 現在是他想走才會搞這齣 不然只是先下二軍04/30 01:23 #434推 e821017 : KT不可能吧 阿明狀況很好04/30 01:23 #435→ lyjtcal1110 : Wadid 的說法感覺又不是成績不好的隊伍04/30 01:23 #436→ lily20 : 狐狸現在賣掉還能賺一點回來04/30 01:24 #437→ class21535 : 真的是雙方交易GG要用誰換?反而阿明跟大波羅都一年04/30 01:24 #439→ lyjtcal1110 : 結合幾個小時前業內的人開始說急轉而下 大家才開始04/30 01:24 #440 說該不會真的是Gen吧04/30 01:24 #441推 peggy0410 : 誰說交易一定要人 全額現金也可以04/30 01:24 #442→ lily20 : GG拿個二隊ad 交換04/30 01:24 #443 狐狸看起來要想辦法賣到高價就好了04/30 01:25 #444→ lyjtcal1110 : Gen2隊 成績很差04/30 01:25 #445→ peggy0410 : GenG也沒人換 二隊根本沒還可以的選手 我是狐狸一04/30 01:25 #446推 d125383957 : T1很看重飯圈吧,找一個翹粉絲見面的有可能嗎04/30 01:25 #447推 Angel0724 : GG吧04/30 01:25 #448→ peggy0410 : 定選現金04/30 01:25 #449→ lily20 : 反正狐狸現在也是爐主04/30 01:25 #450 現在可能再想賺現金回來,明年再培養提拔青訓或再04/30 01:26 #452推 bernon : 感覺BFX是故意的吧,一定是有風聲不然突然交易04/30 01:27 #453→ lily20 : 畢竟尺的問題真的是一顆未爆彈04/30 01:27 #454→ bernon : 這整個過程簡直流暢至極,絲毫沒有露出什麼馬腳04/30 01:27 #455推 A00610lol : 搞不好現金交易啊04/30 01:27 #456推 jimgene : Wadid那個說法,不就是很嚇人眼球交易,那個買家才04/30 01:28 #458→ lily20 : 如果有買,哪天爆了還有菠蘿04/30 01:28 #459推 KotoriCute : 尺吧04/30 01:28 #460推 forfree99 : T1是那種想換人就換人的,戰績不好可能會試看看04/30 01:28 #461→ A00610lol : 能很震撼的 不是T1就是GG04/30 01:28 #463→ lily20 : 買了也不一定要上場用,可以當替補,出問題能馬上04/30 01:29 #465推 shining88 : 要不要讓人睡覺了 我猜GG 但GG沒東西能換欸04/30 01:29 #466推 jimgene : 能讓人震撼的,只有GG跟T104/30 01:29 #467→ forfree99 : 感覺是KT或T1 這兩家的作風比較有可能04/30 01:29 #468→ peggy0410 : 現金R…04/30 01:29 #469推 manilo : 大概率是GG,尺要懲處了?04/30 01:29 #470→ peggy0410 : 交易可以 人/人+現金/純現金04/30 01:30 #471推 iwkdyykj : 猜一個踢萬..不然其他根本不驚訝啊04/30 01:30 #472推 rabbitball19: 說震撼 GG好像也沒有特別震撼04/30 01:30 #473→ shining88 : 其實GG 也會四保一的打法 Peyz那時候在GG不就是四04/30 01:30 #475推 A00610lol : 那只有T1買才會震撼了04/30 01:31 #476→ iwkdyykj : 照他說的,是兩邊都work,那就不是geng?不然bfx有04/30 01:31 #477 什麼好處?ruler禁賽的話04/30 01:31 #478→ lyjtcal1110 : 現金啊(04/30 01:32 #479推 lily20 : GG買的原因是怕尺的事情爆炸,一旦爆炸憑GG2隊ad..04/30 01:32 #480→ iwkdyykj : Kt養老隊,不覺得會花錢04/30 01:32 #481→ lily20 : ..04/30 01:32 #482 反正韓華絕對不可能,剩下就ktggt104/30 01:33 #483推 shining88 : 我也覺得KT很難 有夠省錢的04/30 01:33 #484推 zsp8084 : 這樣看起來好像GG最適合 可以氣氛和不屌粉絲的AD04/30 01:33 #485推 aforied : bfx就是拿錢這個好處了 不然沒得選04/30 01:33 #486→ zsp8084 : 還支持納稅04/30 01:33 #487→ iwkdyykj : Wadid的意思是雙贏欸04/30 01:33 #488→ peggy0410 : BFX拿錢啊…04/30 01:33 #489推 whitecan : 有緊急需求的隊伍沒幾個吧,T1有到那麼緊急嗎04/30 01:33 #490→ shining88 : 結果最後是韓華 直接跌破大家眼鏡(x04/30 01:34 #491→ lily20 : kt想不到目前換愛明原因,GG 就是尺的炸彈,T1....04/30 01:34 #492→ peggy0410 : 雙贏也可以是有一方拿錢啊 你以為BFX這隊伍很有錢04/30 01:34 #493→ lily20 : .好吧管理層有病04/30 01:34 #494→ peggy0410 : 嗎..04/30 01:34 #495推 A00610lol : 如果韓華買 那確實更震撼 但不可能啊04/30 01:34 #496→ lyjtcal1110 : T1根本沒有在韓網的討論名單中04/30 01:34 #497→ iwkdyykj : Bfx有缺錢嗎?04/30 01:34 #498→ sonic0511 : 說真的去T1配小K那個下路對線強度難以想像04/30 01:34 #499→ A00610lol : 如果是韓華買的話 明天感覺這裡又要被洗十篇姑媽在04/30 01:35 #500→ lyjtcal1110 : Lck 誰不缺錢 哈哈哈哈哈04/30 01:35 #501推 jorden0804 : 緊急的應該只有GG吧04/30 01:35 #502→ A00610lol : 想什麼之類的廢文04/30 01:35 #503→ lily20 : 我是覺得T1不可能啦04/30 01:35 #504推 aforied : LOL的圈子 有哪一隊賺錢的..大家都缺錢啊04/30 01:35 #505推 shining88 : T1完全想不到有什麼需要Peyz 換 大菠蘿的 感覺完全04/30 01:36 #506推 p1088 : T1連跟Peyz都快磨不好了 找一個風格更極端的來幹嘛04/30 01:36 #507→ iwkdyykj : Kt今天才輸,感覺不太可能…hle也是,阿另一個前三04/30 01:36 #508→ shining88 : 不需要 而且T1那麼多商務行程 不參加粉絲見面會這04/30 01:36 #509→ iwkdyykj : 名不就踢萬?不然韓國人數學不好?04/30 01:36 #510→ lily20 : GG>KT>T1>韓華,機率04/30 01:36 #511→ shining88 : 點應該對T1是很大的問題04/30 01:36 #512推 Katniss21 : 應該就是GG了吧04/30 01:36 #513→ peggy0410 : 會問說BFX缺錢嗎.. 這隊是連clozer都續不起的隊伍04/30 01:36 #514 那也是中國人數學不好 紅茶又不是韓國人==04/30 01:36 #515→ lyjtcal1110 : 今天比賽的隊還贏球的 怎麼想都不會要買新選手吧04/30 01:37 #516→ lily20 : 這消息應該是T1還是第四名時候04/30 01:37 #517推 diefish5566 : BFX一面之詞不重要啊 下家怎麼講和怎麼想比較重要04/30 01:37 #518推 A00610lol : 扯什麼商務行程也是戰隊方片面說法 實際情況沒人知04/30 01:37 #520→ iwkdyykj : 還是紅茶又在騙?前三是他說的?04/30 01:37 #521推 assassin762 : 買來跟姑媽輪替04/30 01:37 #522→ aforied : 缺席見面會是果 為甚麼會缺席才是我們不知道的因04/30 01:37 #523→ A00610lol : 扯一堆屁 但我看根本就是選手方在吹密04/30 01:37 #524 Diable能去強隊也算吹密成功吧 LCK登登04/30 01:38 #525→ iwkdyykj : 紅茶之前好像說被買帳?沒以前準了04/30 01:38 #526推 forfree99 : T1輪替這麼多人過了,反而是最有可能幹這事的04/30 01:38 #527→ A00610lol : 反正明後天就揭曉了吧04/30 01:38 #528推 shining88 : 我已經看到韓網再說 大菠蘿出現在交易市場 對GG來04/30 01:38 #529 說是不幸中出現的幸運XDD04/30 01:38 #530推 lily20 : 買來跟姑媽輪替也太變態了04/30 01:38 #531→ class21535 : 紅茶不準沒差 現在有Wadid04/30 01:38 #532→ A00610lol : T1 Diable能奪冠的話 烏茲恨不得自己年輕個十歲以04/30 01:39 #533→ aforied : 狐狸fst回來就很怪了 vicla也被取代都很怪04/30 01:39 #534→ lily20 : 韓網感覺大家都比較傾向GG04/30 01:39 #535→ A00610lol : 上04/30 01:39 #536 主要是Wadid也講了 就看結果出爐 或是被見光死之類04/30 01:40 #537→ class21535 : 尺說不定乾脆被處分前來個身體因素退休04/30 01:40 #538→ A00610lol : 的04/30 01:40 #539→ class21535 : 這樣比被處分體面多了04/30 01:40 #540推 iwkdyykj : 不過geng的話,感覺沒eyepopping xd04/30 01:40 #541→ A00610lol : 超好笑 那很KPOP的做法了 什麼生病休息 時間到離隊04/30 01:40 #542推 ubiqui : 韓網剛說daystar今天都在rank明天應該大光會回來04/30 01:40 #543→ lily20 : 有啊尺被處分很驚喜吧04/30 01:41 #544→ A00610lol : *退團04/30 01:41 #545→ iwkdyykj : 他的意思看起來應該是成了?04/30 01:41 #546→ class21535 : 急報RULER選手因家庭因素暫時離開賽場04/30 01:41 #547推 p1088 : 前段班不管誰買都很驚喜吧04/30 01:41 #548→ class21535 : 他被處份新聞又要鬧一波 不如先自己下去04/30 01:41 #549推 diefish5566 : BFX FS就打得很怪了 選工具人AD 然後一直抓中04/30 01:41 #550→ A00610lol : 現在好像T1 Diable也不怎麼意外的程度的 這件事情04/30 01:42 #551→ lyjtcal1110 : 因為晚上開始有風聲2輪前懲處的聲音04/30 01:42 #552→ A00610lol : 就當成NBA球員來看 合約即將到期 選手要吹密04/30 01:42 #553→ Erurize : 韓華簽guma 兩年而且盯著冠軍選手買 菠蘿沒冠怎麼04/30 01:42 #555→ lyjtcal1110 : 這2個消息一起在韓網浮出來的XD04/30 01:42 #556推 lily20 : 所以韓華最不可能04/30 01:42 #557推 rappig : 尺說不定被禁個幾場 那就需要人來救火了呀04/30 01:42 #558→ A00610lol : 講難聽的 Diable年底也是要去強隊的那種04/30 01:42 #559→ lily20 : 哇lck 終於保不住了嗎04/30 01:43 #560 韓華買了只能說公子覺得二隊太弱了需要加強04/30 01:43 #561→ A00610lol : 能保住才怪 前面只是不想被燒起來在那邊壓04/30 01:43 #562 一定會懲處啊 但沒人知道最後罰多久04/30 01:44 #563→ lily20 : 姑媽才簽2年買個今年到期的替補....04/30 01:44 #564推 shining88 : 一隊岌岌可危的只有GENG 處分要下來了吧?04/30 01:45 #565→ lily20 : kt也是,就算要說愛明年紀大了要買明年用ad,但買04/30 01:45 #567 菠蘿明年就是自由菠蘿,一定是急用才要買04/30 01:46 #568→ A00610lol : 不可能啦 那樣搞真的太變態了 你說提前給錢解約都04/30 01:46 #569推 shining88 : 真難得看到GG人員這麼艱難 畢竟這幾年轉會期都很神04/30 01:46 #570→ rappig : HLE終於磨的有強隊的樣子了 這時候補人 可能性004/30 01:46 #571→ A00610lol : 比找一個替補來壓人好04/30 01:46 #572→ shining88 : 沒想到有這齣XDD04/30 01:46 #573→ lily20 : 目前就只有隨時ad有可能就不見的GG比較急04/30 01:48 #574→ A00610lol : 反正離不開 GG T1 HLE KT 這幾隊其中一個04/30 01:48 #575推 abc10037139 : 明天會是尺最後一役嗎04/30 01:48 #576→ luzzwang : 小K會放生的,大菠蘿這麼激進去死更快04/30 01:49 #577推 loltrg42972 : 只有GG最有可能吧04/30 01:49 #578推 diefish5566 : 大波羅身價現在低點 搞不好轉隊就續約了不進FA04/30 01:49 #579→ lyjtcal1110 : Duro 以前是狐狸的04/30 01:49 #580→ A00610lol : 大菠蘿如果真的那個 尺哥晚節不保04/30 01:50 #581→ lyjtcal1110 : Gen教練去年也是狐狸的04/30 01:50 #582→ luzzwang : peyz都常常站位太激進一直暴斃了04/30 01:50 #583推 aforied : 尺沒有晚節不保阿 一直都很有爭議04/30 01:51 #584→ luzzwang : 大菠蘿去T1不救死更慘04/30 01:51 #585→ A00610lol : 晚節不保是指他的工作…不然就再去LPL混吧04/30 01:51 #586推 loltrg42972 : T1現在磨合再差也還是第三 HLE KT更不用說 只有GG戰04/30 01:52 #587推 jimgene : 轉會+兩年合約之類的,機率就很高04/30 01:52 #588 連延長合約一起談,這個交易才有意義04/30 01:53 #589推 loltrg42972 : 績跟尺都有很大問題04/30 01:53 #590推 A00610lol : 反正最沒話題就是去KT 去其他隊都有樂子04/30 01:55 #591推 e2042422 : 最合理就是尺第一賽段完準備處罰 找的而已04/30 01:55 #592推 abc10037139 : KT沒理由收大根吧,阿明罪不至此04/30 01:56 #593推 lichiayang : 如果是GENG 那完全打臉GG老闆說照品行好的呢 第二04/30 01:56 #595→ a3221715 : T1如果又搞輪換是要搞死誰04/30 01:57 #597推 shoshosho69 : 有可能geng吧04/30 01:58 #598噓 jimgene : GG老闆講話就放屁,還品行勒,還品行的話,Ruler早04/30 01:58 #599推 Wildsheep : GG最有可能吧 恥哥這個放著就是整隊一直承受壓力04/30 01:58 #600→ jimgene : 該滾了,Ruler逃稅,GG老闆也只是裝死04/30 01:58 #601→ tn1983 : T1看你站位激進只會把你當誘餌 不會拼死去保的04/30 02:01 #602推 nini1357937 : T1可以簽兩個AD啊 反正py很便宜 置板凳就好了04/30 02:03 #603推 mrlucas8891 : 我知道了啦 韓華要買來輪換姑媽的啦 再把FMVP姑媽04/30 02:04 #604推 Texsogood : KT不太可能吧 阿明沒這麼差 而且本來連勝中不會故意04/30 02:04 #605→ mrlucas8891 : 逼出來一次04/30 02:04 #606→ Texsogood : 搞隊伍化學效應吧04/30 02:05 #607噓 FoSinGongSi : t1怎麼可能買這水貨 只可能是gg要買 把逃稅尺蛋調04/30 02:06 #608推 harry801030 : 阿明看起來是有可能04/30 02:30 #610噓 a1322313 : 是樂子人太多還是真的那麼多人看不懂乳摸兩個字是什04/30 02:31 #612→ lyjtcal1110 : 笑死 結果其實Wadid只是想表達對雙方都好是對狐狸04/30 02:33 #613 跟Diable 都好XD04/30 02:33 #614 (結果該不會最後是這個意思 哈哈哈)04/30 02:34 #615推 RocktheBeat : GG機率高04/30 02:35 #616推 faelone : T1不可能找這種非健康理由放鳥粉絲見面會的當AD好嗎04/30 02:52 #617噓 parrotlin : 恥粉要開始找diable 有沒有欠稅了嗎04/30 02:52 #618→ SkyBearV : GG注重品德????????????????04/30 02:58 #619 為了目前成績 都冷處理逃稅 真的注重早先下架尺了04/30 02:59 #620→ A00610lol : 怕見光死才那個的吧04/30 03:07 #621 不然他沒事會說那個?04/30 03:07 #622推 qaz19wsx96 : GG啦處理稅很麻煩的根本沒心情了04/30 03:11 #623推 a125g : 應該就KT了 KT輪換是不手軟的04/30 03:12 #624推 a40558473 : GG比較有可能吧04/30 03:22 #625推 iopjklbnm : 這人品跟GG相性比較合04/30 03:42 #626推 james80351 : 當誘餌聽起來是好事啊XD 又多了一個祭天的04/30 05:14 #627推 shiwun : T1這麼多粉絲活動會找翹粉絲活動的來?04/30 05:19 #629推 mekiael : 不要低估T1管理層的操作04/30 05:49 #630推 koy784512 : 大菠蘿這賽段打成那樣 還真有LCK前三要他喔==04/30 05:55 #631推 a1102311131 : T1 有很多商業活動 怎麼可能簽一個不配合的…04/30 06:14 #632→ lzyamos99032: GG的確該找備胎了吧04/30 06:32 #633推 zoids0308 : 只有GENG了吧前端班有可能需要AD補位的04/30 06:52 #634推 chasegirl : 感覺GG跟KT都蠻有機會的 T1怎麼可能 都簽好幾年了04/30 07:01 #635 T1上一個不聽話的看看04/30 07:02 #636推 anabyss : 真的去了,今年再多一個8的理由更充分,國際賽軟手04/30 07:08 #637噓 gox1117 : KT昨天打完之前是8連勝 要換個雕 最有可能就GG吧04/30 07:16 #638推 lrocwin1997 : 感覺不是KT 雖然昨天輸韓華 但好歹8連勝04/30 07:24 #639推 epephanylo : 應該是T1吧 坑太明顯了04/30 07:27 #640 有FAKER大老在 呆阿伯敢不聽話嗎04/30 07:28 #641推 a126053 : 我覺得是T1耶 T1就喜歡搞輪換04/30 07:45 #642推 LuckSK : T1管理層不可能要大波羅吧04/30 07:46 #643 太子再不扛也至少聽話 大波羅能扛單線發育嗎 沒有科04/30 07:48 #645推 wade59420 : 看韓網都再討論Gen 猜尺哥第二輪可能要下去了04/30 07:50 #646推 chasegirl : T1在前三噎-.-04/30 07:51 #647推 wade59420 : 但如果是KT也是很有爆點 拿阿明交易04/30 07:52 #648推 chrislai : GG 就好玩了04/30 07:54 #649 大菠蘿比配子更不扛欸 不可能吧04/30 07:55 #650推 wade59420 : 如果是Gen算是預期之內吧 畢竟他們這幾年二隊根本跟04/30 07:57 #651 開擺沒兩樣 都再倒數的 尺哥沒法打的話還真沒人可換04/30 07:57 #652推 koy784512 : Peyz的工具AD算堪用 大波蘿的是一坨04/30 08:00 #653 還是GenG最有可能04/30 08:00 #654推 fuhsi : DK、KT沒錢,HLE、T1沒理由換。有錢又有理由買來備04/30 08:01 #656→ trick1208854: T1那個打法菠蘿會中風吧,最不理AD的隊伍。04/30 08:03 #657→ wu19911009 : 但那個戀戀紅茶發文的時間怎麼是4/3004/30 08:04 #658推 marty7976 : 雖然風頭已經過了,但尺真被禁賽GG可就拉完了,找04/30 08:14 #659 冷凍菠蘿當備案完全合理啊04/30 08:14 #660推 bombz69528 : 我覺得這個前3更像是印象分欸04/30 08:15 #661 佩子這幾場都還不錯吧04/30 08:16 #662推 lion01123 : KT不可能吧 阿明去KT就是打兄弟LOL阿0.004/30 08:24 #663→ zergtide : GenG吧 順便把尺哥蛋雕04/30 08:25 #664推 BusterPosey : GG吧04/30 08:26 #665推 sm3bp078 : 不用想了根本不可能T1,T1又不保下04/30 08:29 #666 中野輔才是核心 AD優先級很低04/30 08:30 #667推 hitsukix : gg買個後補有可能,不貴三話04/30 08:33 #668推 TKjoe619 : T1根本不是圍繞AD打,姑媽跟阿明都沒什麼問題啊04/30 08:38 #669推 bombz69528 : 好奇這個是要交換還是可以單純買過去04/30 08:39 #670推 TKjoe619 : DK更不可能,司馬許哥根本DK院長04/30 08:41 #671 GENG應該是要直接買了吧,恥應該沒有LCK隊伍會想要04/30 08:42 #673推 q22w : 前三隊伍 gg可能性最大吧04/30 08:44 #674推 hyperfrog : GG吧 順便有台階丟恥哥04/30 08:48 #675→ serding : “前三”04/30 08:58 #676推 a125g : GG就不是前三04/30 09:02 #677推 lion01123 : 會這麼緊急的也只有GENG了 應該是知道尺哥要被禁賽04/30 09:06 #678推 yun0215 : T1 需要配合度高的吧...小佩不管場上場下都做得不04/30 09:09 #680→ roberttony : 真的前三KT吧,排除前三 GG吧04/30 09:10 #681推 yun0215 : 除了GG 其他隊感覺都沒需要吧...04/30 09:12 #682推 timke : 阿明佩子姑媽打的好好的跟隊伍相處也正常,只剩一04/30 09:19 #683 個狀態下滑又有大爭議的尺哥了04/30 09:19 #684→ horace0323 : 今天BFX還有他嗎04/30 09:19 #685→ adlazyyy : 鹼基才沒有前三哭啊==04/30 09:23 #686推 QJP05l8 : 真要想怎麼也只能是GG04/30 09:23 #687推 XUPJPVUP : T1出了名外務多,又要開直播互動,反正今天就有結04/30 09:23 #688 果,不然會趕不上第二賽段上場04/30 09:24 #689推 nigatsuki : 沒了04/30 09:27 #690→ fuhsi : 目前前段班也沒有那個AD爛到需要找替補,就真的只有04/30 09:27 #691 GENG需要找個替補以防萬一04/30 09:27 #692推 dead11 : 已經下放了 今天不會出賽04/30 09:30 #693推 lion01123 : 沒事 GG今天打完也是前三名了XDD04/30 09:33 #694推 e71099 : T1商務一堆 怎可能找巨嬰 小PEY又不是多爛04/30 09:42 #695 而且小K會遊走 PEYZ就不太能被放生了再找個不能放?04/30 09:42 #696 前段班除了gg ns以外 其他隊伍感覺沒人缺04/30 09:43 #697推 capsspac : 姑媽:嗯?(察覺)04/30 09:43 #698→ e71099 : 排除掉NS這種準備涅槃的 剩下geng而已吧 氣氛仔剛好04/30 09:43 #699→ evilraistlin: Peyz配合度又高 幹嘛找一個氣氛仔 AD在T1的順位應04/30 09:45 #701推 lily20 : 哇我看國外歐美論壇是偏向kt買,韓網是偏向GG買04/30 09:46 #702推 capsspac : 韓華KT還很順風 T1想要的是願意當狗的AD 所以...04/30 09:47 #703推 lyjtcal1110 : 歐美論壇是因為他們很討厭Aiming 就這樣 沒有其他04/30 09:47 #705推 lily20 : 愛明幹了什麼歐美竟然會討厭04/30 09:50 #706噓 satousei : 路人咖編消息也那麼嗨04/30 09:52 #707推 shoshosho69 : 不可能T1吧 大波羅:在多信任我啊! 其他人:?04/30 09:53 #708→ partingglass: Aiming未成年性行為04/30 09:53 #709推 poz93 : GG需要吧 也不知道最後調查結果出來尺哥會不會處罰04/30 09:56 #710推 lily20 : 喔那件事啊,那歐美的確會很敏感04/30 09:59 #711推 oo2751394 : 前段班想不到AD需要換的 GG輔助還是尺哥提拔出來的04/30 09:59 #712推 bombz69528 : 昨天還沒開打前GG跟T1共列第3沒錯啊04/30 10:06 #713推 holices : 太子下限太低了 真的可以換一下04/30 10:10 #714→ xinsky13 : 尺哥老又有退化跡象 有機會補年輕人一定補的04/30 10:10 #715推 frank860328 : 還以為是NS 畢竟隊內沒有榮譽加持的只有打野跟AD04/30 10:12 #716→ wade59420 : 他們是猜尺哥二輪可能不會打 也不是輪不輪替04/30 10:12 #717推 Smallpiggy : 這一萬趴就GG阿 其他隊何必換04/30 10:18 #718推 simba1222 : GG機率比較大04/30 10:23 #719推 a186361 : GG吧04/30 10:27 #720推 sskent : 逃稅仔緊張囉04/30 10:32 #721推 saviora : 鹼基比較有需求吧 至少要避險04/30 10:34 #722推 linbeysongla: 看到有人說KR DNS BFX互換欸,不知道是猜的還是?04/30 10:35 #724→ saviora : KT也只落賽昨天一場 韓華氣勢正順 T1要的是當狗的AD04/30 10:35 #725→ linbeysongla: KT04/30 10:35 #726→ saviora : 鹼基買起來做雙保險 確保不會開天窗04/30 10:36 #727推 keyseelar : kt那麼省 不太可能吧04/30 10:41 #728推 mp32283228 : 感覺是GG耶04/30 10:47 #729推 ga278057 : 怎麼有人覺得尺哥很慌,笑死 明明打得還行04/30 10:49 #730推 lily20 : 尺又不是打不好問題,他是場外問題吧04/30 10:53 #731→ bbs0840738 : T1一堆粉絲活動 大菠蘿不會想去的吧04/30 10:55 #732推 dead11 : 怎麼有人覺得恥弟是遊戲的問題04/30 10:55 #733推 corpsebucket: 省才有可能吧,大波蘿剛被踢隊報價肯定不會太高04/30 10:56 #734→ dead11 : 那有被踢下放而已 還要轉會費不可能便宜04/30 10:56 #735推 lily20 : 狐狸就是要趁他還沒到期賺一筆吧,否則明年大概是04/30 10:57 #737 就跟去年TT宰了blg一頓04/30 10:58 #738 現在北川約blg也轉賣不掉,但那時大家都知道你很急04/30 10:59 #740推 jogsweet : KT又不開錢包 不太可能吧04/30 11:06 #741推 ga278057 : T1粉到底多恨尺哥XD04/30 11:07 #742→ class21535 : 現在大波羅就低點 現在不出手以後也沒更好機會04/30 11:25 #743推 zxcasd328 : T1恨尺在哪 逃稅是T1粉舉報的喔?04/30 11:29 #744推 e71099 : 笑死 怎會又有T1黑在那邊說什麼恨尺哥 逃稅仔欸04/30 11:30 #745推 jason401310 : 逃稅都要拉T1救援,人品大隊從上到下一個樣子04/30 11:31 #746推 wade59420 : 韓網也都恨尺哥嗎04/30 11:32 #747推 SEASALT : 會不會去韓華跟姑媽輪換04/30 11:33 #748推 abc10037139 : 懂你意思,新聞記者都是T1粉聯合迫害我們清白尺哥04/30 11:34 #749推 ahomegod : T1粉哪裡恨尺 是離開的粉恨而已04/30 11:37 #750推 Michaelis7 : 恥粉 張口就是T1粉04/30 11:43 #751 跟你主子一樣避了稅 還想查你爹也避稅一樣憨XD04/30 11:44 #752推 lion01123 : ga是尺粉吧 講的話超好笑XDDD04/30 11:53 #753推 lily20 : 尺逃稅還能扯到T1粉,是尺爸是T1粉故意讓兒子帳做04/30 11:56 #755→ RX11 : 偶像逃稅轉頭舉報李哥想轉移焦點 結論是T1粉恨尺哥04/30 11:59 #756推 tp950016 : 講的好像T1粉逼尺逃稅 笑死04/30 12:00 #757推 d6102003 : 握曹04/30 12:08 #758推 ja97410 : 感覺有可能GG誒04/30 12:11 #759 T1活動感覺比其他隊伍多一些04/30 12:11 #760 啊不對啊GG有前三嗎,我還活在過去04/30 12:12 #762 從最新貼文 看起來又不像Gen04/30 12:12 #763推 Zenryaku : 不是尺的話難道是阿明?04/30 12:13 #764推 jimgene : 一開始就說了,震撼,震驚,那個才能有這個效果04/30 12:19 #765推 rappig : 要震驚只有T1了吧 LOL的戰隊只有T1才有這效果04/30 12:21 #766→ lyjtcal1110 : 超好笑lck 英文台的主播們開始打起來(沒有04/30 12:21 #767推 ubiqui : 快點公佈啦嗚嗚04/30 12:21 #769推 jimgene : 最嚇人的,Diable簽三年,跟Peyz互換04/30 12:23 #770→ lyjtcal1110 : 笑爛04/30 12:23 #771→ class21535 : 換人就拉上限阿 年輕化對隊伍是有好處的04/30 12:28 #772推 Kaken : T1跟Peyz簽這麼長最好是會抓來替補啦,而且T1最不需04/30 12:35 #773 要的就是會翹粉絲見面會的人(?04/30 12:35 #774推 p1088 : dgon講到sooper 跟 roller coaster 所以是DNS KT?04/30 12:37 #775推 silentsky555: 配子最近韓服狀況不錯 戰績也可以 除了對線出事比04/30 12:38 #776推 windnduck : T1比賽以外的活動特多啊,不喜歡的去不是自找罪受?04/30 12:42 #777→ class21535 : 那應該是他對隊伍不滿意想TRADE ME的手段而已04/30 12:43 #778推 joeyben : GenG?04/30 12:43 #779→ class21535 : 爆料是選手互換就很難是GG了04/30 12:44 #780推 Flowsun32 : GENG最有可能吧 牢尺退化又欠稅04/30 12:52 #781推 jimgene : 很多人的內文都是Trade,範圍是不是更小了04/30 12:57 #782推 aforied : 互換就不可能是GG 老又貴加風險很大04/30 13:03 #783推 chill247 : 某樓要表達的是KT話語權在bdd那裡吧04/30 13:03 #784 老尺是比較老的又逃稅的大菠蘿 誰要收....04/30 13:05 #785推 lily20 : 互換感覺kt機率up04/30 13:13 #787 佩子和尺都是數年,愛明1年04/30 13:15 #788→ dead11 : 韓國都快下班了 還不公布嗎04/30 13:16 #789→ sad141 : 如果真是互換那gg的可能性就小不少了。04/30 13:26 #790推 alicelee1218: 什麼時候才要開獎啊04/30 13:33 #791推 xbx123 : GG吧04/30 13:33 #792推 fenrirdire : T1幹嘛換AD,GG最有可能吧04/30 13:48 #793推 dead11 : 結果是農心喔04/30 13:50 #794推 ken1825 : 沒意外要等BFX打完DK才會公布了剛好R1收官戰04/30 13:51 #795→ talina : GG出手的話是意料之中,但要有震驚效果,韓華或是T04/30 13:57 #796 1才會讓人覺得震驚阿04/30 13:57 #797推 lily20 : 韓華買是不是扣馬也來了,來監督姑媽,用替換來監04/30 13:58 #799推 tim111444 : 除非已經知道LCK要罰尺禁賽才會找菠蘿吧==04/30 14:14 #800→ taeyeon09 : 果然是唬爛 呵04/30 14:32 #801推 s610052003 : 哈哈是農心啦04/30 14:48 #802推 ja97410 : 笑鼠,來源不可靠04/30 16:42 #803推 frae : 真假啦 要氣氛仔喔04/30 17:33 #804推 ahomegod : 也許這篇是預言阿 前三戰隊04/30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