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情報] Diable 離開 BNK 前往農心
作者jason911152 (你不要過來啊)
推文367則 (196推 2噓 169→)https://m.sports.naver.com/esports/article/347/0000193347?sid3=79b[獨家] 反轉的交易...「Diable」南大根離開 BNK 前往農心
透過交易互換隊服的「Diable」南大根(左)與「Taeyoon」金泰允。去年獲得最佳新人
獎的「Diable」南大根將離開 BNK FEARX,前往 Nongshim RedForce。
農心於 30 日在 SNS 上正式宣布從 BNK 簽下 「Diable」南大根。在引進南大根的同時
,農心將主力下路選手「Taeyoon」金泰允送往 BNK。這是一樁 1 對 1 的交易。
2022 年在 BNK 前身 Liiv SANDBOX Academy 出道的南大根,曾是隊內名聲響亮的潛力新
秀。
去年被拔擢至一軍的南大根展現了具攻擊性的玩法,並帶領隊伍獲得 LCK 盃亞軍。雖然
參加了今年初的第一項國際賽事「First Stand」,但南大根在目前進行中的 LCK 第一輪
比賽中表現低迷。
此外,BNK 於 28 日表示:「最近發生了選手拒絕參加預定粉絲見面會的事件,儘管團隊
與教練團直到最後一刻都試圖說服其參加,但最終仍未履行。由於反覆發生無法遵守規定
及基本約定之情況,決定對『Diable』進行降級處分。」
接著補充道:「這並非因為目前的競技表現不佳,而是判斷其作為職業選手應具備的態度
與責任感有待加強,因而採取此措施。雖然暫時會參加二軍比賽,但預計會有內部懲戒等
追加措施。」在決定將「Diable」降級至二軍後,便開始與其他隊伍討論交易。
起初,引進南大根的熱門隊伍是 DN Supers。DN Supers 原本打算送出挑戰者聯賽(CL)
的最強新秀「Anosh」郭奎準。郭奎準去年效力於 BNK FEARX Youth 時,曾帶領隊伍奪
得 LCKCL 冠軍,與「Ido」朴俊錫監督也有淵源。業界人士當時也異口同聲地認為他會前
往 DN。據了解,部分隊伍僅止於確認情況的階段。但由於南大根是 2007 年出生的未成
年人,進行交易需要同意書,情況隨即發生了反轉。
目前戰績 4 勝 5 敗(積分 -2)排名第 7 的農心正處於 3 連敗。為了爬向上位圈,需
要轉換氣氛。賽評們對於「Diable」與農心的適配度感到非常驚訝,並評價這是「可以理
解的交易」。
一位賽評評價道:「他的風格是強打對線,與農心很契合。但由於『Lehends』孫施尤所
策劃的佈局是以上路為主,因此也需要獨自撐住線上的能力,這樁交易的成功與否,將取
決於『Diable』的生存能力到什麼程度。」
另一位賽評預測:「隊內有許多老將可以引導『Diable』這把雙面刃過強的攻擊性往好的
方向發展,因此可以期待好的結果。特別是考量到農心現狀,這可以被視為足以期待反轉
的重大變化。」
還有一位賽評表達了看法:「他是一位非常有熱情的選手,我不擔心他融入團隊的部分或
是實力部分。但我認為他必須學習到,作為一名選手的職責並不僅僅是把遊戲打好。」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220.132.32.2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530114.A.A35
#1→ taeyeon09 : 所以前三戰隊又是一個誇張博眼球的假消息……?04/30 14:22 #2推 rainnawind : 蛤結果不是交易而已 是互換AD喔04/30 14:23 #3→ serding : 互換 LUL04/30 14:23 #4推 jimgene : Wadid就是小丑,驚天的交易在那??04/30 14:23 #5推 swatch790513: 爛尾 不過ns這樣好看了 看看能不能出國04/30 14:23 #6推 jackylin1999: 互換不就是交易嗎==04/30 14:23 #7→ rainnawind : 所以狐狸要養泰永 不要二隊那個了04/30 14:23 #8→ nekomai : 誰會信LPL那沒工作的傢伙隨口就來的情報04/30 14:23 #9→ swatch790513: 我信了 我是小丑 我還以為他有門路04/30 14:24 #10→ jimgene : 互換才叫交易,不然就是買斷了04/30 14:24 #11→ Flyroach : 講真的之前蓮子需要一直往上跑是因為射手都不是個咖04/30 14:24 #12→ sad141 : 這和驚天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東西,他也在那邊亂炒作04/30 14:24 #13推 k1222 : 大根受得了蓮子喔?04/30 14:24 #14→ taeyeon09 : 跟現在的狗仔一樣阿 什麼知名藝人 爆出來是無人在意04/30 14:24 #16推 c871111116 : 互換不是交易是啥04/30 14:24 #17→ Flyroach : 現在換大根就把他當以前在GEN跟Peyz搭檔時養他就好04/30 14:24 #18推 sdolphinyo : 尺哥又活了04/30 14:24 #19→ jackylin1999: 哪有 他在geng也會跑線的啊 他風格本來就這樣好不04/30 14:24 #20推 Feeng : 昨天就說前幾名不可能動 還一堆人信那小丑04/30 14:25 #21推 DavidBoy0926: 今天準備被DK2-004/30 14:25 #22→ nekomai : 就是炒作的小丑 沒流量硬蹭 每次都放假消息說是內線04/30 14:25 #23推 oo2751394 : 蓮子也是老前輩 應該管的動吧04/30 14:25 #24→ swatch790513: 對大菠蘿很好啦 除了野輔都是大升級04/30 14:25 #25推 zero549893 : 挺爽的 從墊底換到中游隊04/30 14:25 #26→ taeyeon09 : 被騙多就不會輕易相信了04/30 14:25 #27→ Flyroach : 他在NS更明顯啦,去年全隊只有上路有辦法C04/30 14:25 #28推 us4ch3 : 曾經前三也是前三04/30 14:25 #29→ c871111116 : 前幾名會動就是Ruler要被禁賽而已04/30 14:25 #30推 casper1207 : 不意外 昨天泰勇超爛04/30 14:25 #31→ Flyroach : 在GEN時他是會餵養Peyz的04/30 14:25 #32→ swatch790513: kingen diable團戰兩個瘋狗 感覺可以關注一下04/30 14:25 #33→ jackylin1999: 去年就這樣了啊 農心大腿就是Fmvp04/30 14:25 #34推 laviyu520 : DN Soopers04/30 14:25 #35→ rainnawind : 等等BNK打DK是泰永上?04/30 14:25 #36→ nekomai : 那你看現在爆假料 肯定也是摸摸鼻子裝沒事 就是沒料04/30 14:25 #37→ taeyeon09 : 尺哥萬歲 看來沒懲處04/30 14:25 #38推 abc10037139 : 會被韓總打爆的咖養得起來嗎 KEKW04/30 14:25 #39→ jackylin1999: 而且kingen是真的會努力c的04/30 14:26 #40推 qd6590 : 有欸 大補強 湯圓真的超廢 再怎樣都不會比較爛04/30 14:26 #41推 Satomisan : 哇04/30 14:26 #42→ swatch790513: 那畫面感覺很美 肌肉團戰04/30 14:26 #43推 NatsuoCat : 二樓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...一對一互換就是交易啊...04/30 14:26 #44→ taeyeon09 : 前三 呵呵04/30 14:26 #45→ oo2751394 : 反正BFX這波操作 今年繼續蹲涅槃了04/30 14:26 #46推 AnnHeeYung77: 昨天Taeyoon那個克黎確實可怕04/30 14:27 #47→ nekomai : 去NS有個好處 人家真的有冠的 講硬實力嘴不贏04/30 14:27 #48→ jackylin1999: Diable去農心證明一下自己能不能掏工具人吧04/30 14:27 #49→ swatch790513: bfx應該賺到錢了 對這種戰隊就這樣吧04/30 14:27 #50推 lily20 : 剛好ns有海綿,住在大菠蘿裡~04/30 14:27 #51→ d6102003 : 哦幹04/30 14:27 #52推 p1088 : 到底是下放才接觸的還是早就有討論了啊04/30 14:27 #53推 rainnawind : 用錯詞啦== 我要講的是買斷...04/30 14:27 #54→ jackylin1999: 如果掏不出來 那問題還是一樣04/30 14:27 #55→ sezna : 蓮子私下挺會照顧人,但場上可是要瘋狂遊走喔04/30 14:27 #56推 DavidBoy0926: 泰妍準備被死馬許打爛04/30 14:27 #57→ jackylin1999: 啊本來就說要交易了 你在期待什麼買斷..?04/30 14:27 #58推 mapple9 : 農心因為態度問題輪換過fisher,現在接大波羅過來是04/30 14:28 #59→ swatch790513: 應該是戰績爛 大菠蘿氣氛 bfx想止損吧04/30 14:28 #60推 Feeng : 輔助從Kellin換成Lehends 他可以適應嗎04/30 14:28 #61→ mapple9 : 有把握可以治得了他嗎04/30 14:28 #62→ lily20 :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菠蘿裡?海綿寶寶04/30 14:28 #63→ nekomai : 而且BFX感覺下了狠心 因為可以直接換就好 還先下放04/30 14:28 #64→ shoshosho69 : 過去前三也是前三 這樣嗎04/30 14:28 #65→ sezna : 這就交易啊,農心頂多可能貼點錢04/30 14:28 #66→ jackylin1999: Kellin打線比較強 lehends還是以團隊為主04/30 14:28 #67推 y12544 : 前三戰隊聯繫後不要了 沒毛病04/30 14:28 #68推 IaKoMu : 果然不會是GG,GG團長都說選人看人品了,怎麼可能要04/30 14:28 #69→ jason911152 : 其實我以為尺要被懲處了xd04/30 14:28 #70→ IaKoMu : 他04/30 14:28 #71→ jackylin1999: 如果scout區一下說不定大菠蘿又要氣氛了lul04/30 14:29 #72→ eko112 : NS那邊都哥 還有拿冠的 應該氣份不了吧 XD04/30 14:29 #73→ swatch790513: 尺哥這樣確定沒事了04/30 14:29 #74→ nekomai : 感覺就是在跟大波羅說 你這態度就算回來也是二隊咖04/30 14:29 #75推 hitsukix : 不看好但看戲04/30 14:29 #76→ sezna : 尺都打這麼多場了,明顯不會罰04/30 14:29 #77推 qd6590 : 治不了就可以看到大菠蘿來LCP了04/30 14:29 #78推 weliche : 他跟蓮子滿配的欸 兩個都喜歡打侵略的04/30 14:29 #79→ swatch790513: bfx也知道他明年肯定留不住啦04/30 14:29 #80→ jackylin1999: 對啊 看起來尺要安全下莊了 超ㄏ04/30 14:29 #81推 k1222 : 氣氛也贏不了海綿吧04/30 14:29 #82→ taeyeon09 : 想看我尺哥下去 慢慢等吧你04/30 14:29 #83→ sezna : 蓮子就沒那麼服務AD04/30 14:30 #84推 a125g : 現在不是交易時間啊 只能互換吧04/30 14:30 #85→ weliche : 感覺今年農心挺捨得花錢的04/30 14:30 #86→ k1222 : GG團長只收逃稅的 逃避粉絲會的他還看不上04/30 14:30 #87→ jackylin1999: 蓮子的侵略僅限對線期 其他時候就是遊走開送04/30 14:30 #88→ a125g : 學經驗吧 NS一堆老將04/30 14:30 #89→ jackylin1999: 對線期過了 拜拜你自己玩04/30 14:31 #90→ a125g : 有天份的選手還是老將帶才對味04/30 14:31 #91推 lzyamos99032: 避稅人品喔 嘻嘻04/30 14:31 #92推 sheshomalu : NS野輔問題也很大吧04/30 14:31 #93推 azuma117 : 蓮子很會心態管理,看能不能把大菠蘿拉起來04/30 14:31 #94→ sezna : 不過蓮子私下感覺很會交朋友04/30 14:31 #95推 alicelee1218: Taeyoon很明顯是洞啊,換ad合理04/30 14:32 #96→ jackylin1999: 蓮子私底下不是大家想摸他屁股 還是他摸別人的04/30 14:32 #97推 okaeRIRI : 讓大菠蘿瞧瞧冠軍中路是怎麼吸血的04/30 14:32 #98→ missen : NS SNS什麼都沒發阿?04/30 14:32 #99推 rabbitball19: 本來交易就是人換人 昨天有人一直提錢才覺得奇怪04/30 14:32 #100推 natsu123 : 小學弟可不會客氣的 乖一點哈04/30 14:32 #101推 lily20 : 他會摸尺的屁股04/30 14:32 #102→ sezna : NS AD一直沒好的,這次有機會賭一把04/30 14:32 #103→ nekomai : 不是說先提交申請嗎 申請都還沒過怎麼發歡迎文04/30 14:32 #104推 James921124 : 互換不就是交易嗎04/30 14:32 #105→ jackylin1999: …喔抱歉 原來他是摸別人的04/30 14:32 #106→ rabbitball19: 另外蓮子只有摸尺和Kiin屁股 其他人都是抱抱04/30 14:33 #107推 dead11 : 送件還在等審核啊04/30 14:33 #108推 koy784512 : 曾經前三 確實04/30 14:33 #109→ lily20 : 他在尺jdg時直播一直說尺屁股很大04/30 14:33 #110→ jackylin1999: 謝謝兔球補充(眉頭緊皺04/30 14:33 #111推 fairymomo : 一換一04/30 14:33 #112→ taeyeon09 : 尺屁股真的很大……04/30 14:34 #113→ rabbitball19: 蓮子說尺的屁股是傳說等級 屁股太大才被沙皇推回來04/30 14:34 #114→ fairymomo : 講真的也沒什麼好訝異 NS下路是真破口04/30 14:34 #115→ rabbitball19: Chovy說尺的屁股能忍住不拍都不是人04/30 14:34 #116推 kukulee : 多大根?04/30 14:34 #117推 a125g : 磨合起來感覺很有競爭力04/30 14:35 #118→ kukulee : 不覺得NS換AD能多好04/30 14:35 #119→ a125g : T1危險了04/30 14:35 #120推 jackylin1999: ……04/30 14:35 #121推 fhirdtc98c : 有嗎…04/30 14:36 #122推 shining88 : 蓮子人是真的蠻好的 又是前輩 希望大菠蘿可以順利04/30 14:37 #123推 pokeyok : 搞這齣菠蘿就剩一條路了 這次沒打出成績之後也沒人04/30 14:37 #125推 a12788547 : 農心老帶新要起飛了04/30 14:39 #126推 mh631 : 說好的大場面呢04/30 14:39 #127推 TKjoe619 : 恥弟還不滾啊04/30 14:40 #128推 Ryan0801 : 才不是妍的發音...yoon04/30 14:40 #129→ talina : 不震驚,扣分04/30 14:40 #130推 cmy560610 : NS起飛04/30 14:41 #131推 lakeisland : ns的問題是中單吸血鬼只吃不拉,不換打法換ad沒用04/30 14:42 #132推 hello755843 : NS的ad一直是洞,能期待一下後續會怎樣了04/30 14:42 #133推 shoshosho69 : 連子好像有說今年最後一年了04/30 14:42 #134推 moonzone : 猜對了04/30 14:42 #135推 lichiayang : 簾子加油呀04/30 14:43 #136推 haatopig : 這樣六隊都很有競爭力 T1屁股該夾緊一點了04/30 14:43 #137→ hello755843 : 樓上,至少中路那個有c的時候,打下路那兩個這兩年04/30 14:43 #139推 poboq0002 : 這三小 好屌04/30 14:44 #140推 jinmoon : 遊戲外,蓮子蠻照顧孩子的,應該不用太擔心。04/30 14:44 #141推 shinou25 : BFX就這樣換喔 沒多拿點東西嗎04/30 14:45 #142→ silver00221 : 中上S賽FMVP 輔助MSIFMVP AD區王杯FMVP04/30 14:47 #143推 Jerry0924 : 泰研超爛被換不意外04/30 14:48 #144推 a516013 : 原來lol也能交易選手喔04/30 14:48 #145推 luna2000sea : BFX覺得送走問題人物比較重要吧04/30 14:49 #146推 bombz69528 : 那taeyoon有適合BFX的風格嗎04/30 14:49 #147推 celena : 泰允換大根…農心還是想拼一下吧?04/30 14:50 #148推 abcd575 : 這也暗示尺老狗要禁賽是明年的事了04/30 14:50 #149推 f40075566 : 互換才是新聞 牛啊04/30 14:50 #150推 Jerry0924 : BFX要穩穩爐主了吧04/30 14:50 #151推 hitsukix : 尺哥我覺得lck不會有動作了啦04/30 14:52 #152推 o0991758566 : NS! 不錯耶 剛好他們AD超爛04/30 14:53 #153→ Jerry0924 : NS前陣子還是前三沒錯 標題不算錯xd04/30 14:54 #154推 ezmain : 太陽能待在一隊也是誇張04/30 14:54 #155推 Erurize : NS菠蘿要氣氛只能氣氛海綿吧. 上中輔3FMVP.你什麼04/30 14:55 #157推 abc10037139 : 真要氣氛哪會管冠軍的,你看看片還不是氣氛尺(04/30 14:56 #158推 Jerry0924 : 大波蘿去也是乖乖被電吧 上中輔牌子都比你大04/30 14:56 #159推 pekora998 : 蓮子當時照顧配子其實照顧的不錯 期待有新的化學反04/30 14:56 #160 應 反倒是中路史考特真的很鳥 他玩的比超威還發育04/30 14:56 #161 但比超威還隱身 中路不換 感覺還是沒料04/30 14:56 #162→ Jerry0924 : 史區又變回吸血鬼打法了 只吃不C04/30 14:57 #163推 coolplus : 結果不是GENG04/30 14:57 #164→ ya61708 : 大菠蘿也是有涅槃杯冠軍啦04/30 14:58 #165推 ddd852 : NS太爽了吧04/30 15:00 #166推 shucole : 蓮子不可能給他當保母的吧04/30 15:00 #167推 weliche : 大波羅好歹是我們許哥盃冠軍04/30 15:01 #168→ evilraistlin: 靠 有地方去就不錯了 還想挑阿 去NS比BFX已經好多了04/30 15:01 #169 一個放鳥粉絲的咖想去啥好地方04/30 15:01 #170推 asiamistborn: 還行啦NS的AD是真的不行XD拿頭也強不起來04/30 15:02 #171推 joyeszhang : 愣住04/30 15:02 #172推 AnnHeeYung77: BFX願意就這樣單換那Diable檯面下應該真的超級大頭04/30 15:02 #174推 Jerry0924 : 泰研打不了輸出被換很正常 而且NS最近團戰也是一坨04/30 15:03 #175→ joyeszhang : 新人王賤賣04/30 15:03 #176推 kiolp : NS很好了不然要去哪 而且隊員輩分高 說的話該聽了04/30 15:03 #177推 hitsukix : 管不動的人的確不要也罷,氣氛會很糟04/30 15:04 #178推 fhirdtc98c : 不過一個戰隊急著把人交易掉 我看是真的有大原因吧04/30 15:04 #179推 hyperfrog : 大菠蘿去NS不敢出怪聲了吧04/30 15:04 #180→ Jerry0924 : 農心一堆大哥榮譽都有 要怎麼氣氛xd04/30 15:05 #181噓 bernon : 這到底算什麼驚天交易幹幹幹04/30 15:05 #182→ z985102 : 前三在哪04/30 15:05 #183→ hyperfrog : 急著把潛力大腿蛋雕 感覺BFX應該忍很久04/30 15:05 #184推 engelba : 農心不錯了啦 最早傳要去DNS耶04/30 15:05 #185推 weliche : 我覺得應該跟隊友吵架了04/30 15:05 #186推 ga278057 : 鬧劇結束了,看那些人自以為是的猜好好笑04/30 15:05 #187推 p1088 : 這大概隊內氣氛已經爆炸了才直接丟吧 止損04/30 15:05 #188→ weliche : 氣氛差到連繼續打下去都沒辦法04/30 15:05 #189→ p1088 : NS就賭看看能不能靠輩份壓一下讓他安份一點04/30 15:05 #190推 cornsoup : NS也是做慈善事業的04/30 15:06 #191推 jack001016 : NS輩分冠軍肌肉全都有,有信心小年輕不敢氣氛吧04/30 15:06 #192推 your025 : bnk換到ns,蛤?04/30 15:06 #193→ Flyroach : 敢氣氛就弄爆馬桶讓你不能上廁所,看你還敢不敢氣氛04/30 15:06 #194→ haatopig : 就是上面沒大哥壓而已04/30 15:06 #195推 satousei : 盜+背刺仔+小污漬,這隊太好玩了吧04/30 15:07 #196→ sezna : BFX看起來就是大波羅跟全部的人爆了,BP才變那樣吧04/30 15:07 #197推 Jerry0924 : NS很賺啊 拿沒輸出的泰研換 大波蘿愛氣氛 NS上中輔04/30 15:07 #198推 nigatsuki : 初來乍到應該是不可能像在狐狸那樣發脾氣吧04/30 15:07 #199推 mozo : 再不濟以後還有LPL這S區要 沒事的04/30 15:08 #200→ Jerry0924 : 牌子擺在那哪敢大小聲04/30 15:08 #201推 lampar5566 : NS有比較好嗎== 他們的問題又不是ad04/30 15:08 #202推 sd2567 : NS AD能不是問題喔04/30 15:08 #203→ haatopig : 看看lilv去JT前多屌 還不是要幫FOFO吹04/30 15:08 #204推 ubiqui : 看一下Kingen的梗圖 跟健身影片 會聽話的!04/30 15:08 #205→ Jerry0924 : 泰研是問題之一啊 打不了輸出拿頭沒用04/30 15:08 #206推 hyperfrog : 蓮子也不會慣著他04/30 15:09 #207→ Jerry0924 : NS這幫人牌子比大的 大根還敢跟誰吵04/30 15:10 #208推 nigatsuki : 所以昨天說雙贏對吧 狐狸換掉燙手山芋 大菠蘿轉到04/30 15:10 #210推 hitsukix : ns ad也是問題啦,換了可以試試04/30 15:10 #211→ Jerry0924 : 頂多找海綿出氣吧 上中輔三個大學長他敢噴誰04/30 15:10 #212推 ga278057 : 蓮子人很好的,不怕04/30 15:10 #213→ rhox : 去NS很不錯,打得好有機會出國04/30 15:11 #214推 MFultz : 給大哥80一下 對Diable生涯是好事 搞不好就調回來了04/30 15:12 #215推 a125g : BFX贏是賺的錢04/30 15:12 #216 NS感覺今年是想花錢買AD 沒買到才買湯圓 現在有機04/30 15:13 #218推 aa33333 : 太好了 這Taeyoon真的超爛04/30 15:14 #219推 lampar5566 : ns問題最大一定是海綿啊04/30 15:14 #220→ silver00221 : 農心上賽段選過不少場4保1陣容全輸了 泰允真的不行04/30 15:15 #221推 A00610lol : 太雲 888804/30 15:15 #222→ lampar5566 : 蓮子也不乾淨 昨天那場有看都會氣死 拿頭後馬上送頭04/30 15:15 #223推 nigatsuki : 昨天蓮子就不知道在發瘋什麼 狂K頭04/30 15:16 #224推 okaeRIRI : 準備親手操辦史區跟蓮子的退役儀式04/30 15:17 #225推 s1239199 : 好奇到底多不服從管教,才會這樣草草把隊上超新星04/30 15:18 #227推 kukulee : 屎考特現在退化也超嚴重04/30 15:19 #228推 xconfuse7 : 等等 Anosh是誰 是Enosh嗎04/30 15:19 #229→ lyjtcal1110 : 剛剛韓網翻出規章超酷的欸 好像如果Diable今年結束04/30 15:19 #230 跟農心續約 他就符合同一團隊長期條款(因為隊與隊04/30 15:19 #231 交易年限會一起轉移XD)04/30 15:19 #232→ Hypsilence : NS不可能圍繞著他吧 估計沒多久又要吵04/30 15:20 #233推 boruis : 所以晚點bnk比賽ad是農心這咖?04/30 15:21 #234推 MoWilliams : 原來是NS==04/30 15:21 #235推 rappig : 這樣NS拚的到一張世界賽門票嗎--04/30 15:21 #236推 hitsukix : 第二輪才會上diable吧04/30 15:24 #237推 nigatsuki : 照傳聞應該是還在手續中04/30 15:24 #238→ SatanLoveGod: 結果就這?炸裂是指我們GG之後只能拉2隊AD炸裂嗎?04/30 15:25 #239推 a125g : 農心新產品 菠蘿拉麵04/30 15:26 #240→ evan000000 : 有喔04/30 15:26 #241→ henry12188tw: 難看04/30 15:27 #242推 samwang7027 : 好快的速度 剛被下放到二隊就找好下家 還是找到下04/30 15:27 #243 家BFX還要噁心你一下04/30 15:27 #244推 a125g : 年中都會談續約吧 可能是大菠蘿說好不想續約 乾脆04/30 15:29 #245推 sobiNOva : 農心大補強吧 至於相性很難說吧 之前DK也說沒大沒小04/30 15:29 #246→ lion01123 : 找好下家沒有用 BFX可以不放行 可見大波羅真的犯04/30 15:29 #247→ a125g : 現在賣 等到年末人直接走賣不了04/30 15:29 #248→ lion01123 : 很嚴重的事04/30 15:29 #249→ sobiNOva : 可是氣氛一樣好就沒差啊04/30 15:29 #250→ a125g : 贏比賽氣氛就不是問題04/30 15:30 #252推 ChicagoParty: 真假啦 管不動的不會很難搞嗎04/30 15:31 #253推 marty7976 : 蛤???04/30 15:31 #254→ evilraistlin: 你會沒事把大腿砍掉嗎 一定是癌細胞要擴散了為了保04/30 15:32 #256推 rappig : 不過大波羅也算是BFX的主C跟看點了 說拔就拔耶04/30 15:32 #257推 sobiNOva : 有時候管不動真的是管理層問題 不是選手問題XDD04/30 15:32 #258→ tindy : 通常剛轉隊會乖一點 環境還不熟04/30 15:33 #259→ rappig : 不會想再更有耐心一點 看留不留的住嗎04/30 15:33 #260推 okaeRIRI : 學弟去年帶第一AD peyz 當越南腐乳 今年準備帶diabl04/30 15:33 #262推 A00610lol : 癌細胞XDD 那也是治標不治本啊04/30 15:33 #263推 a125g : BFX本質沒希望阿 論年輕肌肉比不過dk hle 論大腦沒04/30 15:33 #265 bfx剩下的id 說說看哪個能C04/30 15:34 #266推 tim111444 : 說不定早就跟NS談好不用搞飯撒了阿04/30 15:34 #267→ a125g : 大概只有打野吧04/30 15:35 #268→ tim111444 : 狐狸今年是徹底沒了 不知道跟BRO有沒有一戰之力04/30 15:35 #269→ jympin : ns雙FMVP 他應該就乖了吧04/30 15:36 #270推 Tiandai : 沒想到今年BFX就這樣直接陣亡了04/30 15:36 #271推 Katniss21 : Raptor不錯吧 雖然最近狀態偏謎04/30 15:37 #272推 p1088 : NS是不是還有開泡泡啊04/30 15:37 #273推 sobiNOva : 連BIN哥小書包都能管到贏了 OK的吧04/30 15:37 #274→ jympin : BFX最近比BRO還爛 換了搞不好有反彈空間04/30 15:37 #275推 zoids0308 : 這樣農心算補強吧???04/30 15:38 #276推 sssggy : bfx就覺得反正今年也沒救了 直接賣掉開擺看能不能04/30 15:38 #278推 forfree99 : NS也蠻合理的,戰機不上不下很久了,拚一把04/30 15:39 #279推 yun0215 : 蓮子當保母也只能當半年阿 他98的要退了04/30 15:39 #280→ jympin : 跟足球一樣 故意擺爛 看球隊是要硬剛放板凳 還是認04/30 15:39 #282推 phoinixa : 脾氣也太大了04/30 15:42 #283推 sobiNOva : 真要噁心人士去農新之後瘋狂參加吧XDD04/30 15:43 #284推 kkoejeo : 還行吧 希望能打出來04/30 15:43 #285推 ChikanDesu : 前三???04/30 15:44 #286→ nekomai : 去NS一直參加也可以說成是浪子回頭知道嚴重性了04/30 15:47 #288 說我們沒有主動的想要這樣(感覺是狐狸主動去找大04/30 15:49 #290推 TKjoe619 : 蓮子雖然世界賽不行,但也是msi的FMVP,大波羅應該04/30 15:51 #292推 KnightLee : 蛤 這什麼04/30 15:51 #293推 ZEONEX : NS上限變高了 BFX要直接往涅槃王前進了04/30 15:53 #294推 chrislai : 大波羅這是和 BFX 裡到外都鬧翻了吧04/30 15:56 #295推 sm3bp078 : NS磨合後應該會變強吧!04/30 15:59 #296推 brazil : 這樣前六隊看起來都蠻強的啊 沒有真的很爛的破口04/30 15:59 #297推 davidliudmc : Taeyoon不弱欸 這樣換根本沒升級多少04/30 15:59 #298推 vinc4320 : 華麗殞落04/30 16:00 #299推 a125g : 照DNS說法 感覺就是BFX想賣 先放DNS消息 最後NS上04/30 16:01 #301推 ToBeHonst : 肥水不落外人田 先放出他擺爛難搞的消息嚇嚇LPL04/30 16:03 #302推 z83420123 : 和湯圓平款 ns肯定賺爛04/30 16:03 #303推 hololive45P : 意料中的選項==04/30 16:04 #304推 rappig : 感覺BFX急著想甩掉 到底私下弄的多難看04/30 16:06 #305推 faelone : NS好賺哦,泰勇換大波蘿04/30 16:06 #306 泰勇基本上會戰沒畫面的04/30 16:06 #307→ talina : 但是農心不是才丟一個態度有問題的選手嗎?現在又04/30 16:09 #308 買進一個態度有問題的?04/30 16:09 #309推 rty99638125 : 農心真心補強 昨天那廢物ez 真的辣眼睛04/30 16:09 #310→ Iamtitlehgm : fusher是氣氛後不溝通不練習,diable是氣氛後埋著04/30 16:10 #311 頭打solo苦練,應該是NS會想試的原因,而且簽下來04/30 16:11 #312 如果打的還可以,就想辦法續約當基石,對於NS這種04/30 16:11 #313 沒歷史厚度的隊伍很爽吧!04/30 16:11 #314→ ElderShock : 原農心AD是真的爛 跟打野明顯與其他人不在同一等級04/30 16:15 #315→ asd810733 : 感覺起飛 中上FMVP 下路超級新人04/30 16:25 #316→ koromo1991 : NS不錯吧04/30 16:26 #317→ c871111116 : 態度是輸才會被檢討 而且本來AD也是爛咖根本沒差04/30 16:29 #318噓 q347 : 等等 是互換嗎? 還是農興多一個AD?04/30 16:30 #319→ coolplus : 高地換中1塔賺在那==04/30 16:30 #321→ class21535 : 結果是最合理的NS補強04/30 16:31 #322→ horse2819 : 哇靠04/30 16:32 #323推 mekiael : 對NS來說是補強吧,只是好不好配合難說04/30 16:32 #324推 Meowcc : 大菠蘿總不敢在農心裡氣氛吧XD04/30 16:36 #325推 a1322313 : 農心感覺有救欸04/30 16:37 #326推 a3221715 : 起飛04/30 16:43 #327→ talina : 只是才說下放,沒兩天就交易成功,這效率也太快了04/30 16:43 #328 吧?還是早就已經打算賣掉了04/30 16:43 #329→ class21535 : 結果之前NS比賽雙C會戰都沒一起根本在搞吧04/30 16:43 #330推 chasegirl : 農心賺爛欸04/30 16:44 #331 這在NBA交易可以比擬誰 圓仔換?04/30 16:47 #332推 forfree99 : 低阿波還沒證明自己夠強,NBA比喻只能是AR換換PODZ04/30 16:48 #333推 marginal5566: 農心有賺嗎 賺一個巨嬰?04/30 16:54 #334推 holebro : 大根04/30 17:04 #335→ seiko2023 : GG看人品 我笑了04/30 17:05 #337 說錯 是旗子跟AD換7704/30 17:06 #338推 fortified : 去ns也好 bnk中上那麼爛讓他們當核心 根本不想贏04/30 17:13 #340 狐狸中單果然換回來了04/30 17:20 #341推 turtleaoc : NS這樣有點料04/30 17:26 #342推 beloud : 尺弟保住工作了04/30 17:27 #343推 harry801030 : 太妍換大根04/30 17:29 #344推 qazzaq3977 : 這不用查嗎?04/30 17:30 #345推 IAmyWife : BFX這樣換確實是隊伍內部矛盾大,FM只是最後稻草04/30 17:31 #346 但BFX這樣換完也不見得會強就是了04/30 17:31 #347 而且BFX更難受的點是大波蘿年底完約,現在賤賣至少04/30 17:31 #348 換回一個能打LCK的AD,畢竟他們也嘗試過2隊AD了04/30 17:31 #349推 Haruna1998 : 蓮子不是不太保AD的那種嗎XD04/30 17:31 #350推 hello755843 : 對農心絕對是補強,之前的ad都是你要他當巨嬰都當04/30 17:33 #352→ IAmyWife : 大波蘿是氣氛隊友前輩們打得像屎一樣,有鬥心可用04/30 17:33 #353推 fortified : VicLa超爛 前鋒賽雷到第二賽段 還能打喔04/30 17:46 #354推 ismiumiu : 他那個打法Kellin比較適合他04/30 17:51 #355推 longlyeagle : 怎麼可能突然就這樣換人... 一定是談好了04/30 18:05 #356推 MAKAEDE : RIOT PLZ04/30 18:11 #358推 z87556600000: 英雄聯盟也能交易喔04/30 18:38 #359推 AltheaYolia : 去NS好啊至少蓮子會照顧人,就看diable能不能打出04/30 19:03 #360 像那年MSI上peyz那樣的表現了!04/30 19:03 #361推 chill247 : 磨合的了很有料欸04/30 19:20 #362推 Kein545 : NS讚的04/30 19:26 #363→ bombz69528 : 覺得taeyoon好可憐....04/30 19:47 #364推 qaz19wsx96 : 在消息出來的時候他的確是第三名04/30 20:34 #365推 timke : DK這把算在教對方戰略比操作重要多了04/30 20:39 #366推 keroro39 : 要這樣吹NS前三就對了04/30 20:55 #367推 Flowsun32 : NS 起飛04/3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