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情報] Diable 離開 BNK 前往農心

作者jason911152 (你不要過來啊)
時間 (2026-04-30 14:21:51)
推文367則 (196推 2噓 169→)
https://m.sports.naver.com/esports/article/347/0000193347?sid3=79b

[獨家] 反轉的交易...「Diable」南大根離開 BNK 前往農心

透過交易互換隊服的「Diable」南大根(左)與「Taeyoon」金泰允。去年獲得最佳新人
獎的「Diable」南大根將離開 BNK FEARX,前往 Nongshim RedForce。

農心於 30 日在 SNS 上正式宣布從 BNK 簽下 「Diable」南大根。在引進南大根的同時
,農心將主力下路選手「Taeyoon」金泰允送往 BNK。這是一樁 1 對 1 的交易。

2022 年在 BNK 前身 Liiv SANDBOX Academy 出道的南大根,曾是隊內名聲響亮的潛力新
秀。

去年被拔擢至一軍的南大根展現了具攻擊性的玩法,並帶領隊伍獲得 LCK 盃亞軍。雖然
參加了今年初的第一項國際賽事「First Stand」,但南大根在目前進行中的 LCK 第一輪
比賽中表現低迷。

此外,BNK 於 28 日表示:「最近發生了選手拒絕參加預定粉絲見面會的事件,儘管團隊
與教練團直到最後一刻都試圖說服其參加,但最終仍未履行。由於反覆發生無法遵守規定
及基本約定之情況,決定對『Diable』進行降級處分。」

接著補充道:「這並非因為目前的競技表現不佳,而是判斷其作為職業選手應具備的態度
與責任感有待加強,因而採取此措施。雖然暫時會參加二軍比賽,但預計會有內部懲戒等
追加措施。」在決定將「Diable」降級至二軍後,便開始與其他隊伍討論交易。

起初,引進南大根的熱門隊伍是 DN Supers。DN Supers 原本打算送出挑戰者聯賽(CL)
的最強新秀「Anosh」郭奎準。郭奎準去年效力於 BNK FEARX Youth 時,曾帶領隊伍奪
得 LCKCL 冠軍,與「Ido」朴俊錫監督也有淵源。業界人士當時也異口同聲地認為他會前
往 DN。據了解,部分隊伍僅止於確認情況的階段。但由於南大根是 2007 年出生的未成
年人,進行交易需要同意書,情況隨即發生了反轉。

目前戰績 4 勝 5 敗(積分 -2)排名第 7 的農心正處於 3 連敗。為了爬向上位圈,需
要轉換氣氛。賽評們對於「Diable」與農心的適配度感到非常驚訝,並評價這是「可以理
解的交易」。

一位賽評評價道:「他的風格是強打對線,與農心很契合。但由於『Lehends』孫施尤所
策劃的佈局是以上路為主,因此也需要獨自撐住線上的能力,這樁交易的成功與否,將取
決於『Diable』的生存能力到什麼程度。」

另一位賽評預測:「隊內有許多老將可以引導『Diable』這把雙面刃過強的攻擊性往好的
方向發展,因此可以期待好的結果。特別是考量到農心現狀,這可以被視為足以期待反轉
的重大變化。」

還有一位賽評表達了看法:「他是一位非常有熱情的選手,我不擔心他融入團隊的部分或
是實力部分。但我認為他必須學習到,作為一名選手的職責並不僅僅是把遊戲打好。」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220.132.32.2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530114.A.A35
#1taeyeon09   : 所以前三戰隊又是一個誇張博眼球的假消息……?04/30 14:22
#2rainnawind  : 蛤結果不是交易而已 是互換AD喔04/30 14:23
#3serding     : 互換 LUL04/30 14:23
#4jimgene     : Wadid就是小丑,驚天的交易在那??04/30 14:23
#5swatch790513: 爛尾 不過ns這樣好看了 看看能不能出國04/30 14:23
#6jackylin1999: 互換不就是交易嗎==04/30 14:23
#7rainnawind  : 所以狐狸要養泰永 不要二隊那個了04/30 14:23
#8nekomai     : 誰會信LPL那沒工作的傢伙隨口就來的情報04/30 14:23
#9swatch790513: 我信了 我是小丑 我還以為他有門路04/30 14:24
#10jimgene     : 互換才叫交易,不然就是買斷了04/30 14:24
#11Flyroach    : 講真的之前蓮子需要一直往上跑是因為射手都不是個咖04/30 14:24
#12sad141      : 這和驚天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東西,他也在那邊亂炒作04/30 14:24
#13k1222       : 大根受得了蓮子喔?04/30 14:24
#14taeyeon09   : 跟現在的狗仔一樣阿 什麼知名藝人 爆出來是無人在意04/30 14:24
#15              沒人認識的小咖04/30 14:24
#16c871111116  : 互換不是交易是啥04/30 14:24
#17Flyroach    : 現在換大根就把他當以前在GEN跟Peyz搭檔時養他就好04/30 14:24
#18sdolphinyo  : 尺哥又活了04/30 14:24
#19jackylin1999: 哪有 他在geng也會跑線的啊 他風格本來就這樣好不04/30 14:24
#20Feeng       : 昨天就說前幾名不可能動 還一堆人信那小丑04/30 14:25
#21DavidBoy0926: 今天準備被DK2-004/30 14:25
#22nekomai     : 就是炒作的小丑 沒流量硬蹭 每次都放假消息說是內線04/30 14:25
#23oo2751394   : 蓮子也是老前輩 應該管的動吧04/30 14:25
#24swatch790513: 對大菠蘿很好啦 除了野輔都是大升級04/30 14:25
#25zero549893  : 挺爽的 從墊底換到中游隊04/30 14:25
#26taeyeon09   : 被騙多就不會輕易相信了04/30 14:25
#27Flyroach    : 他在NS更明顯啦,去年全隊只有上路有辦法C04/30 14:25
#28us4ch3      : 曾經前三也是前三04/30 14:25
#29c871111116  : 前幾名會動就是Ruler要被禁賽而已04/30 14:25
#30casper1207  : 不意外 昨天泰勇超爛04/30 14:25
#31Flyroach    : 在GEN時他是會餵養Peyz的04/30 14:25
#32swatch790513: kingen diable團戰兩個瘋狗 感覺可以關注一下04/30 14:25
#33jackylin1999: 去年就這樣了啊 農心大腿就是Fmvp04/30 14:25
#34laviyu520   : DN Soopers04/30 14:25
#35rainnawind  : 等等BNK打DK是泰永上?04/30 14:25
#36nekomai     : 那你看現在爆假料 肯定也是摸摸鼻子裝沒事 就是沒料04/30 14:25
#37taeyeon09   : 尺哥萬歲 看來沒懲處04/30 14:25
#38abc10037139 : 會被韓總打爆的咖養得起來嗎 KEKW04/30 14:25
#39jackylin1999: 而且kingen是真的會努力c的04/30 14:26
#40qd6590      : 有欸 大補強 湯圓真的超廢 再怎樣都不會比較爛04/30 14:26
#41Satomisan   : 哇04/30 14:26
#42swatch790513: 那畫面感覺很美 肌肉團戰04/30 14:26
#43NatsuoCat   : 二樓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...一對一互換就是交易啊...04/30 14:26
#44taeyeon09   : 前三 呵呵04/30 14:26
#45oo2751394   : 反正BFX這波操作 今年繼續蹲涅槃了04/30 14:26
#46AnnHeeYung77: 昨天Taeyoon那個克黎確實可怕04/30 14:27
#47nekomai     : 去NS有個好處 人家真的有冠的 講硬實力嘴不贏04/30 14:27
#48jackylin1999: Diable去農心證明一下自己能不能掏工具人吧04/30 14:27
#49swatch790513: bfx應該賺到錢了 對這種戰隊就這樣吧04/30 14:27
#50lily20      : 剛好ns有海綿,住在大菠蘿裡~04/30 14:27
#51d6102003    : 哦幹04/30 14:27
#52p1088       : 到底是下放才接觸的還是早就有討論了啊04/30 14:27
#53rainnawind  : 用錯詞啦== 我要講的是買斷...04/30 14:27
#54jackylin1999: 如果掏不出來 那問題還是一樣04/30 14:27
#55sezna       : 蓮子私下挺會照顧人,但場上可是要瘋狂遊走喔04/30 14:27
#56DavidBoy0926: 泰妍準備被死馬許打爛04/30 14:27
#57jackylin1999: 啊本來就說要交易了 你在期待什麼買斷..?04/30 14:27
#58mapple9     : 農心因為態度問題輪換過fisher,現在接大波羅過來是04/30 14:28
#59swatch790513: 應該是戰績爛 大菠蘿氣氛 bfx想止損吧04/30 14:28
#60Feeng       : 輔助從Kellin換成Lehends 他可以適應嗎04/30 14:28
#61mapple9     : 有把握可以治得了他嗎04/30 14:28
#62lily20      :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菠蘿裡?海綿寶寶04/30 14:28
#63nekomai     : 而且BFX感覺下了狠心 因為可以直接換就好 還先下放04/30 14:28
#64shoshosho69 : 過去前三也是前三 這樣嗎04/30 14:28
#65sezna       : 這就交易啊,農心頂多可能貼點錢04/30 14:28
#66jackylin1999: Kellin打線比較強 lehends還是以團隊為主04/30 14:28
#67y12544      : 前三戰隊聯繫後不要了 沒毛病04/30 14:28
#68IaKoMu      : 果然不會是GG,GG團長都說選人看人品了,怎麼可能要04/30 14:28
#69jason911152 : 其實我以為尺要被懲處了xd04/30 14:28
#70IaKoMu      : 他04/30 14:28
#71jackylin1999: 如果scout區一下說不定大菠蘿又要氣氛了lul04/30 14:29
#72eko112      : NS那邊都哥 還有拿冠的 應該氣份不了吧 XD04/30 14:29
#73swatch790513: 尺哥這樣確定沒事了04/30 14:29
#74nekomai     : 感覺就是在跟大波羅說 你這態度就算回來也是二隊咖04/30 14:29
#75hitsukix    : 不看好但看戲04/30 14:29
#76sezna       : 尺都打這麼多場了,明顯不會罰04/30 14:29
#77qd6590      : 治不了就可以看到大菠蘿來LCP了04/30 14:29
#78weliche     : 他跟蓮子滿配的欸 兩個都喜歡打侵略的04/30 14:29
#79swatch790513: bfx也知道他明年肯定留不住啦04/30 14:29
#80jackylin1999: 對啊 看起來尺要安全下莊了 超ㄏ04/30 14:29
#81k1222       : 氣氛也贏不了海綿吧04/30 14:29
#82taeyeon09   : 想看我尺哥下去 慢慢等吧你04/30 14:29
#83sezna       : 蓮子就沒那麼服務AD04/30 14:30
#84a125g       : 現在不是交易時間啊 只能互換吧04/30 14:30
#85weliche     : 感覺今年農心挺捨得花錢的04/30 14:30
#86k1222       : GG團長只收逃稅的 逃避粉絲會的他還看不上04/30 14:30
#87jackylin1999: 蓮子的侵略僅限對線期 其他時候就是遊走開送04/30 14:30
#88a125g       : 學經驗吧 NS一堆老將04/30 14:30
#89jackylin1999: 對線期過了 拜拜你自己玩04/30 14:31
#90a125g       : 有天份的選手還是老將帶才對味04/30 14:31
#91lzyamos99032: 避稅人品喔 嘻嘻04/30 14:31
#92sheshomalu  : NS野輔問題也很大吧04/30 14:31
#93azuma117    : 蓮子很會心態管理,看能不能把大菠蘿拉起來04/30 14:31
#94sezna       : 不過蓮子私下感覺很會交朋友04/30 14:31
#95alicelee1218: Taeyoon很明顯是洞啊,換ad合理04/30 14:32
#96jackylin1999: 蓮子私底下不是大家想摸他屁股 還是他摸別人的04/30 14:32
#97okaeRIRI    : 讓大菠蘿瞧瞧冠軍中路是怎麼吸血的04/30 14:32
#98missen      : NS SNS什麼都沒發阿?04/30 14:32
#99rabbitball19: 本來交易就是人換人 昨天有人一直提錢才覺得奇怪04/30 14:32
#100natsu123    : 小學弟可不會客氣的 乖一點哈04/30 14:32
#101lily20      : 他會摸尺的屁股04/30 14:32
#102sezna       : NS AD一直沒好的,這次有機會賭一把04/30 14:32
#103nekomai     : 不是說先提交申請嗎 申請都還沒過怎麼發歡迎文04/30 14:32
#104James921124 : 互換不就是交易嗎04/30 14:32
#105jackylin1999: …喔抱歉 原來他是摸別人的04/30 14:32
#106rabbitball19: 另外蓮子只有摸尺和Kiin屁股 其他人都是抱抱04/30 14:33
#107dead11      : 送件還在等審核啊04/30 14:33
#108koy784512   : 曾經前三 確實04/30 14:33
#109lily20      : 他在尺jdg時直播一直說尺屁股很大04/30 14:33
#110jackylin1999: 謝謝兔球補充(眉頭緊皺04/30 14:33
#111fairymomo   : 一換一04/30 14:33
#112taeyeon09   : 尺屁股真的很大……04/30 14:34
#113rabbitball19: 蓮子說尺的屁股是傳說等級 屁股太大才被沙皇推回來04/30 14:34
#114fairymomo   : 講真的也沒什麼好訝異 NS下路是真破口04/30 14:34
#115rabbitball19: Chovy說尺的屁股能忍住不拍都不是人04/30 14:34
#116kukulee     : 多大根?04/30 14:34
#117a125g       : 磨合起來感覺很有競爭力04/30 14:35
#118kukulee     : 不覺得NS換AD能多好04/30 14:35
#119a125g       : T1危險了04/30 14:35
#120jackylin1999: ……04/30 14:35
#121fhirdtc98c  : 有嗎…04/30 14:36
#122shining88   : 蓮子人是真的蠻好的 又是前輩 希望大菠蘿可以順利04/30 14:37
#123pokeyok     : 搞這齣菠蘿就剩一條路了 這次沒打出成績之後也沒人04/30 14:37
#124              敢用了04/30 14:37
#125a12788547   : 農心老帶新要起飛了04/30 14:39
#126mh631       : 說好的大場面呢04/30 14:39
#127TKjoe619    : 恥弟還不滾啊04/30 14:40
#128Ryan0801    : 才不是妍的發音...yoon04/30 14:40
#129talina      : 不震驚,扣分04/30 14:40
#130cmy560610   : NS起飛04/30 14:41
#131lakeisland  : ns的問題是中單吸血鬼只吃不拉,不換打法換ad沒用04/30 14:42
#132hello755843 : NS的ad一直是洞,能期待一下後續會怎樣了04/30 14:42
#133shoshosho69 : 連子好像有說今年最後一年了04/30 14:42
#134moonzone    : 猜對了04/30 14:42
#135lichiayang  : 簾子加油呀04/30 14:43
#136haatopig    : 這樣六隊都很有競爭力  T1屁股該夾緊一點了04/30 14:43
#137hello755843 : 樓上,至少中路那個有c的時候,打下路那兩個這兩年04/30 14:43
#138              都讓人不期不待04/30 14:43
#139poboq0002   : 這三小 好屌04/30 14:44
#140jinmoon     : 遊戲外,蓮子蠻照顧孩子的,應該不用太擔心。04/30 14:44
#141shinou25    : BFX就這樣換喔 沒多拿點東西嗎04/30 14:45
#142silver00221 : 中上S賽FMVP 輔助MSIFMVP AD區王杯FMVP04/30 14:47
#143Jerry0924   : 泰研超爛被換不意外04/30 14:48
#144a516013     : 原來lol也能交易選手喔04/30 14:48
#145luna2000sea : BFX覺得送走問題人物比較重要吧04/30 14:49
#146bombz69528  : 那taeyoon有適合BFX的風格嗎04/30 14:49
#147celena      : 泰允換大根…農心還是想拼一下吧?04/30 14:50
#148abcd575     : 這也暗示尺老狗要禁賽是明年的事了04/30 14:50
#149f40075566   : 互換才是新聞 牛啊04/30 14:50
#150Jerry0924   : BFX要穩穩爐主了吧04/30 14:50
#151hitsukix    : 尺哥我覺得lck不會有動作了啦04/30 14:52
#152o0991758566 : NS! 不錯耶 剛好他們AD超爛04/30 14:53
#153Jerry0924   : NS前陣子還是前三沒錯 標題不算錯xd04/30 14:54
#154ezmain      : 太陽能待在一隊也是誇張04/30 14:54
#155Erurize     : NS菠蘿要氣氛只能氣氛海綿吧. 上中輔3FMVP.你什麼04/30 14:55
#156              冠軍04/30 14:55
#157abc10037139 : 真要氣氛哪會管冠軍的,你看看片還不是氣氛尺(04/30 14:56
#158Jerry0924   : 大波蘿去也是乖乖被電吧 上中輔牌子都比你大04/30 14:56
#159pekora998   : 蓮子當時照顧配子其實照顧的不錯 期待有新的化學反04/30 14:56
#160              應 反倒是中路史考特真的很鳥 他玩的比超威還發育04/30 14:56
#161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比超威還隱身 中路不換 感覺還是沒料04/30 14:56
#162Jerry0924   : 史區又變回吸血鬼打法了 只吃不C04/30 14:57
#163coolplus    : 結果不是GENG04/30 14:57
#164ya61708     : 大菠蘿也是有涅槃杯冠軍啦04/30 14:58
#165ddd852      : NS太爽了吧04/30 15:00
#166shucole     : 蓮子不可能給他當保母的吧04/30 15:00
#167weliche     : 大波羅好歹是我們許哥盃冠軍04/30 15:01
#168evilraistlin: 靠 有地方去就不錯了 還想挑阿 去NS比BFX已經好多了04/30 15:01
#169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個放鳥粉絲的咖想去啥好地方04/30 15:01
#170asiamistborn: 還行啦NS的AD是真的不行XD拿頭也強不起來04/30 15:02
#171joyeszhang  : 愣住04/30 15:02
#172AnnHeeYung77: BFX願意就這樣單換那Diable檯面下應該真的超級大頭04/30 15:02
#173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15:02
#174Jerry0924   : 泰研打不了輸出被換很正常 而且NS最近團戰也是一坨04/30 15:03
#175joyeszhang  : 新人王賤賣04/30 15:03
#176kiolp       : NS很好了不然要去哪 而且隊員輩分高 說的話該聽了04/30 15:03
#177hitsukix    : 管不動的人的確不要也罷,氣氛會很糟04/30 15:04
#178fhirdtc98c  : 不過一個戰隊急著把人交易掉 我看是真的有大原因吧04/30 15:04
#179hyperfrog   : 大菠蘿去NS不敢出怪聲了吧04/30 15:04
#180Jerry0924   : 農心一堆大哥榮譽都有 要怎麼氣氛xd04/30 15:05
#181bernon      : 這到底算什麼驚天交易幹幹幹04/30 15:05
#182z985102     : 前三在哪04/30 15:05
#183hyperfrog   : 急著把潛力大腿蛋雕 感覺BFX應該忍很久04/30 15:05
#184engelba     : 農心不錯了啦 最早傳要去DNS耶04/30 15:05
#185weliche     : 我覺得應該跟隊友吵架了04/30 15:05
#186ga278057    : 鬧劇結束了,看那些人自以為是的猜好好笑04/30 15:05
#187p1088       : 這大概隊內氣氛已經爆炸了才直接丟吧 止損04/30 15:05
#188weliche     : 氣氛差到連繼續打下去都沒辦法04/30 15:05
#189p1088       : NS就賭看看能不能靠輩份壓一下讓他安份一點04/30 15:05
#190cornsoup    : NS也是做慈善事業的04/30 15:06
#191jack001016  : NS輩分冠軍肌肉全都有,有信心小年輕不敢氣氛吧04/30 15:06
#192your025     : bnk換到ns,蛤?04/30 15:06
#193Flyroach    : 敢氣氛就弄爆馬桶讓你不能上廁所,看你還敢不敢氣氛04/30 15:06
#194haatopig    : 就是上面沒大哥壓而已04/30 15:06
#195satousei    : 盜+背刺仔+小污漬,這隊太好玩了吧04/30 15:07
#196sezna       : BFX看起來就是大波羅跟全部的人爆了,BP才變那樣吧04/30 15:07
#197Jerry0924   : NS很賺啊 拿沒輸出的泰研換 大波蘿愛氣氛 NS上中輔04/30 15:07
#198nigatsuki   : 初來乍到應該是不可能像在狐狸那樣發脾氣吧04/30 15:07
#199mozo        : 再不濟以後還有LPL這S區要 沒事的04/30 15:08
#200Jerry0924   : 牌子擺在那哪敢大小聲04/30 15:08
#201lampar5566  : NS有比較好嗎== 他們的問題又不是ad04/30 15:08
#202sd2567      :  NS AD能不是問題喔04/30 15:08
#203haatopig    : 看看lilv去JT前多屌  還不是要幫FOFO吹04/30 15:08
#204ubiqui      : 看一下Kingen的梗圖 跟健身影片 會聽話的!04/30 15:08
#205Jerry0924   : 泰研是問題之一啊 打不了輸出拿頭沒用04/30 15:08
#206hyperfrog   : 蓮子也不會慣著他04/30 15:09
#207Jerry0924   : NS這幫人牌子比大的 大根還敢跟誰吵04/30 15:10
#208nigatsuki   : 所以昨天說雙贏對吧 狐狸換掉燙手山芋 大菠蘿轉到04/30 15:10
#209              中上游隊伍04/30 15:10
#210hitsukix    : ns ad也是問題啦,換了可以試試04/30 15:10
#211Jerry0924   : 頂多找海綿出氣吧 上中輔三個大學長他敢噴誰04/30 15:10
#212ga278057    : 蓮子人很好的,不怕04/30 15:10
#213rhox        : 去NS很不錯,打得好有機會出國04/30 15:11
#214MFultz      : 給大哥80一下 對Diable生涯是好事 搞不好就調回來了04/30 15:12
#215a125g       : BFX贏是賺的錢04/30 15:12
#216              NS感覺今年是想花錢買AD 沒買到才買湯圓 現在有機04/30 15:13
#217              會了04/30 15:13
#218aa33333     : 太好了 這Taeyoon真的超爛04/30 15:14
#219lampar5566  : ns問題最大一定是海綿啊04/30 15:14
#220silver00221 : 農心上賽段選過不少場4保1陣容全輸了 泰允真的不行04/30 15:15
#221A00610lol   : 太雲 888804/30 15:15
#222lampar5566  : 蓮子也不乾淨 昨天那場有看都會氣死 拿頭後馬上送頭04/30 15:15
#223nigatsuki   : 昨天蓮子就不知道在發瘋什麼 狂K頭04/30 15:16
#224okaeRIRI    : 準備親手操辦史區跟蓮子的退役儀式04/30 15:17
#225s1239199    : 好奇到底多不服從管教,才會這樣草草把隊上超新星04/30 15:18
#226              送走04/30 15:18
#227kukulee     : 屎考特現在退化也超嚴重04/30 15:19
#228xconfuse7   : 等等 Anosh是誰 是Enosh嗎04/30 15:19
#229lyjtcal1110 : 剛剛韓網翻出規章超酷的欸 好像如果Diable今年結束04/30 15:19
#230              跟農心續約 他就符合同一團隊長期條款(因為隊與隊04/30 15:19
#231              交易年限會一起轉移XD)04/30 15:19
#232Hypsilence  : NS不可能圍繞著他吧 估計沒多久又要吵04/30 15:20
#233boruis      : 所以晚點bnk比賽ad是農心這咖?04/30 15:21
#234MoWilliams  : 原來是NS==04/30 15:21
#235rappig      : 這樣NS拚的到一張世界賽門票嗎--04/30 15:21
#236hitsukix    : 第二輪才會上diable吧04/30 15:24
#237nigatsuki   : 照傳聞應該是還在手續中04/30 15:24
#238SatanLoveGod: 結果就這?炸裂是指我們GG之後只能拉2隊AD炸裂嗎?04/30 15:25
#239a125g       : 農心新產品 菠蘿拉麵04/30 15:26
#240evan000000  : 有喔04/30 15:26
#241henry12188tw: 難看04/30 15:27
#242samwang7027 : 好快的速度 剛被下放到二隊就找好下家 還是找到下04/30 15:27
#243              家BFX還要噁心你一下04/30 15:27
#244a125g       : 年中都會談續約吧 可能是大菠蘿說好不想續約 乾脆04/30 15:29
#245sobiNOva    : 農心大補強吧 至於相性很難說吧 之前DK也說沒大沒小04/30 15:29
#246lion01123   : 找好下家沒有用 BFX可以不放行 可見大波羅真的犯04/30 15:29
#247a125g       : 現在賣 等到年末人直接走賣不了04/30 15:29
#248lion01123   : 很嚴重的事04/30 15:29
#249sobiNOva    : 可是氣氛一樣好就沒差啊04/30 15:29
#250a125g       : 贏比賽氣氛就不是問題04/30 15:30
#251DaBouSer    : http://i.imgur.com/4ydbTml.jpg04/30 15:30
#252ChicagoParty: 真假啦 管不動的不會很難搞嗎04/30 15:31
#253marty7976   : 蛤???04/30 15:31
#254evilraistlin: 你會沒事把大腿砍掉嗎 一定是癌細胞要擴散了為了保04/30 15:32
#255              命只好砍阿04/30 15:32
#256rappig      : 不過大波羅也算是BFX的主C跟看點了 說拔就拔耶04/30 15:32
#257sobiNOva    : 有時候管不動真的是管理層問題 不是選手問題XDD04/30 15:32
#258tindy       : 通常剛轉隊會乖一點 環境還不熟04/30 15:33
#259rappig      : 不會想再更有耐心一點 看留不留的住嗎04/30 15:33
#260okaeRIRI    : 學弟去年帶第一AD peyz 當越南腐乳 今年準備帶diabl04/30 15:33
#261              e 拿什麼稱號04/30 15:33
#262A00610lol   : 癌細胞XDD 那也是治標不治本啊04/30 15:33
#263a125g       : BFX本質沒希望阿 論年輕肌肉比不過dk hle 論大腦沒04/30 15:33
#264              有老將04/30 15:33
#265              bfx剩下的id 說說看哪個能C04/30 15:34
#266tim111444   : 說不定早就跟NS談好不用搞飯撒了阿04/30 15:34
#267a125g       : 大概只有打野吧04/30 15:35
#268tim111444   : 狐狸今年是徹底沒了 不知道跟BRO有沒有一戰之力04/30 15:35
#269jympin      : ns雙FMVP 他應該就乖了吧04/30 15:36
#270Tiandai     : 沒想到今年BFX就這樣直接陣亡了04/30 15:36
#271Katniss21   : Raptor不錯吧 雖然最近狀態偏謎04/30 15:37
#272p1088       : NS是不是還有開泡泡啊04/30 15:37
#273sobiNOva    : 連BIN哥小書包都能管到贏了 OK的吧04/30 15:37
#274jympin      : BFX最近比BRO還爛 換了搞不好有反彈空間04/30 15:37
#275zoids0308   : 這樣農心算補強吧???04/30 15:38
#276sssggy      : bfx就覺得反正今年也沒救了 直接賣掉開擺看能不能04/30 15:38
#277              賺一點錢回來吧04/30 15:38
#278forfree99   : NS也蠻合理的,戰機不上不下很久了,拚一把04/30 15:39
#279yun0215     : 蓮子當保母也只能當半年阿 他98的要退了04/30 15:39
#280jympin      : 跟足球一樣 故意擺爛 看球隊是要硬剛放板凳 還是認04/30 15:39
#281              賠交易04/30 15:39
#282phoinixa    : 脾氣也太大了04/30 15:42
#283sobiNOva    : 真要噁心人士去農新之後瘋狂參加吧XDD04/30 15:43
#284kkoejeo     : 還行吧 希望能打出來04/30 15:43
#285ChikanDesu  : 前三???04/30 15:44
#286nekomai     : 去NS一直參加也可以說成是浪子回頭知道嚴重性了04/30 15:47
#287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BBeWBXV.png  DN方面導演聲明04/30 15:49
#288              說我們沒有主動的想要這樣(感覺是狐狸主動去找大04/30 15:49
#289              家探聽消息的感覺04/30 15:49
#290TKjoe619    : 蓮子雖然世界賽不行,但也是msi的FMVP,大波羅應該04/30 15:51
#291              會給點尊重吧04/30 15:51
#292KnightLee   : 蛤 這什麼04/30 15:51
#293ZEONEX      : NS上限變高了  BFX要直接往涅槃王前進了04/30 15:53
#294chrislai    : 大波羅這是和 BFX 裡到外都鬧翻了吧04/30 15:56
#295sm3bp078    : NS磨合後應該會變強吧!04/30 15:59
#296brazil      : 這樣前六隊看起來都蠻強的啊 沒有真的很爛的破口04/30 15:59
#297davidliudmc : Taeyoon不弱欸 這樣換根本沒升級多少04/30 15:59
#298vinc4320    : 華麗殞落04/30 16:00
#299a125g       : 照DNS說法 感覺就是BFX想賣 先放DNS消息 最後NS上04/30 16:01
#300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16:01
#301ToBeHonst   : 肥水不落外人田 先放出他擺爛難搞的消息嚇嚇LPL04/30 16:03
#302z83420123   : 和湯圓平款 ns肯定賺爛04/30 16:03
#303hololive45P : 意料中的選項==04/30 16:04
#304rappig      : 感覺BFX急著想甩掉 到底私下弄的多難看04/30 16:06
#305faelone     : NS好賺哦,泰勇換大波蘿04/30 16:06
#306              泰勇基本上會戰沒畫面的04/30 16:06
#307talina      : 但是農心不是才丟一個態度有問題的選手嗎?現在又04/30 16:09
#308              買進一個態度有問題的?04/30 16:09
#309rty99638125 : 農心真心補強 昨天那廢物ez 真的辣眼睛04/30 16:09
#310Iamtitlehgm : fusher是氣氛後不溝通不練習,diable是氣氛後埋著04/30 16:10
#311              頭打solo苦練,應該是NS會想試的原因,而且簽下來04/30 16:11
#312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打的還可以,就想辦法續約當基石,對於NS這種04/30 16:11
#313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歷史厚度的隊伍很爽吧!04/30 16:11
#314ElderShock  : 原農心AD是真的爛 跟打野明顯與其他人不在同一等級04/30 16:15
#315asd810733   : 感覺起飛 中上FMVP 下路超級新人04/30 16:25
#316koromo1991  : NS不錯吧04/30 16:26
#317c871111116  : 態度是輸才會被檢討 而且本來AD也是爛咖根本沒差04/30 16:29
#318q347        : 等等 是互換嗎? 還是農興多一個AD?04/30 16:30
#319coolplus    : 高地換中1塔賺在那==04/30 16:30
#320              推錯LEL04/30 16:31
#321class21535  : 結果是最合理的NS補強04/30 16:31
#322horse2819   : 哇靠04/30 16:32
#323mekiael     : 對NS來說是補強吧,只是好不好配合難說04/30 16:32
#324Meowcc      : 大菠蘿總不敢在農心裡氣氛吧XD04/30 16:36
#325a1322313    : 農心感覺有救欸04/30 16:37
#326a3221715    : 起飛04/30 16:43
#327talina      : 只是才說下放,沒兩天就交易成功,這效率也太快了04/30 16:43
#328              吧?還是早就已經打算賣掉了04/30 16:43
#329class21535  : 結果之前NS比賽雙C會戰都沒一起根本在搞吧04/30 16:43
#330chasegirl   : 農心賺爛欸04/30 16:44
#331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在NBA交易可以比擬誰 圓仔換?04/30 16:47
#332forfree99   : 低阿波還沒證明自己夠強,NBA比喻只能是AR換換PODZ04/30 16:48
#333marginal5566: 農心有賺嗎 賺一個巨嬰?04/30 16:54
#334holebro     : 大根04/30 17:04
#335seiko2023   : GG看人品  我笑了04/30 17:05
#336              旗子換AD啊04/30 17:06
#337              說錯 是旗子跟AD換7704/30 17:06
#338fortified   : 去ns也好 bnk中上那麼爛讓他們當核心 根本不想贏04/30 17:13
#339lyjtcal1110 : https://i.imgur.com/ecZjDYz.jpeg04/30 17:20
#340              狐狸中單果然換回來了04/30 17:20
#341turtleaoc   : NS這樣有點料04/30 17:26
#342beloud      : 尺弟保住工作了04/30 17:27
#343harry801030 : 太妍換大根04/30 17:29
#344qazzaq3977  : 這不用查嗎?04/30 17:30
#345IAmyWife    : BFX這樣換確實是隊伍內部矛盾大,FM只是最後稻草04/30 17:31
#346              但BFX這樣換完也不見得會強就是了04/30 17:31
#347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BFX更難受的點是大波蘿年底完約,現在賤賣至少04/30 17:31
#348              換回一個能打LCK的AD,畢竟他們也嘗試過2隊AD了04/30 17:31
#349Haruna1998  : 蓮子不是不太保AD的那種嗎XD04/30 17:31
#350hello755843 : 對農心絕對是補強,之前的ad都是你要他當巨嬰都當04/30 17:33
#351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好的那種超爛04/30 17:33
#352IAmyWife    : 大波蘿是氣氛隊友前輩們打得像屎一樣,有鬥心可用04/30 17:33
#353fortified   : VicLa超爛 前鋒賽雷到第二賽段 還能打喔04/30 17:46
#354ismiumiu    : 他那個打法Kellin比較適合他04/30 17:51
#355longlyeagle : 怎麼可能突然就這樣換人... 一定是談好了04/30 18:05
#356MAKAEDE     : RIOT PLZ04/30 18:11
#357              錯串= =04/30 18:11
#358z87556600000: 英雄聯盟也能交易喔04/30 18:38
#359AltheaYolia : 去NS好啊至少蓮子會照顧人,就看diable能不能打出04/30 19:03
#360              像那年MSI上peyz那樣的表現了!04/30 19:03
#361chill247    : 磨合的了很有料欸04/30 19:20
#362Kein545     : NS讚的04/30 19:26
#363bombz69528  : 覺得taeyoon好可憐....04/30 19:47
#364qaz19wsx96  : 在消息出來的時候他的確是第三名04/30 20:34
#365timke       : DK這把算在教對方戰略比操作重要多了04/30 20:39
#366keroro39    : 要這樣吹NS前三就對了04/30 20:55
#367Flowsun32   : NS 起飛04/30 22:31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