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情報] 6/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
(1/3篇)作者jacky1997 (fantasticjoker1997)
推文549則 (325推 13噓 211→)來源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DXwNmccgUuZ【2026 GUMAYUSI <GUMA’s遊戲> FAN MEETING IN TAIPEI】
售票資訊公告
姑媽駕到
召喚峽谷的英雄們請速速集合!!
演出日期:2026/06/16(二)19:30(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)
演出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TICC
售票時間:2026/05/09(六)11:00 AM
線上售票:拓元售票系統(
https://tixcraft.com/)
演出票價:NT$5500 / NT$4500 / NT$3500 / 身障席 NT$2750
(全場均為劃位座席,請依票面座位號入座)
粉絲福利:於2026/06/03 23:59前(含)購買票券並完成訂單者,將有機會獲得下列粉絲
福利,詳情請參考粉絲福利圖。
1. HI-BYE
2. 團體合照(10人一組)
3. 親簽官方海報
4. 親簽官方拍立得
5. 自拍小卡
https://i.mopix.cc/Ckn5Th.jpghttps://i.mopix.cc/pdlUBX.jpghttps://i.mopix.cc/FMs6Km.jpg詳情可以點進去IG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開平日晚上 TICC大概容納3000人
消費力這麼高的嗎
補充一下,有些人在好奇跟演唱會價格相比價格
基本上開價是這個場地數一數二貴的了
頂流團最前排大概7-9
一流5快6 or 6初頭
(以上不太開這個場地因為效果太差)
二三流最喜歡拿這個場地試水溫
最前排大概是5000多
供大家參考囉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04.28.156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548816.A.6CE
#1→ Chanlin01 : 樓下覺得貴嗎 我感覺很貴04/30 19:34 #2推 Minguo1016 : 怎麼價位跟kpop一樣的價格?會唱歌跳舞嗎04/30 19:35 #3推 jasonkao08 : 不如孤單郵寄04/30 19:35 #4推 kukulee : 女粉會買單04/30 19:35 #5推 SYUAN0301 : 蠻貴的,蛋媽媽消費力這麼高的嗎==04/30 19:35 #6推 shining88 : 喔哇這價錢是idol嗎04/30 19:36 #7推 j8ininder4ni: 不是要黑欸,真的太貴了吧,是什麼頂流韓團嗎04/30 19:36 #8推 recosin : 超扯超扯04/30 19:36 #9推 dorothy1207 : 我很喜歡姑媽也覺得有點貴…04/30 19:36 #10推 gofee : 哇靠 不是HLE5人是單人哦 真假04/30 19:36 #11推 a155271 : 價格這麼敢開喔04/30 19:36 #12推 Shiang1225 : 台股40000點 當沖一下5000就有了04/30 19:36 #13推 trrnxz : 已取餐04/30 19:37 #14推 alan82212371: 好貴欸04/30 19:38 #15推 PeaceFul0804: 還以為只有我覺得貴04/30 19:38 #16→ t81511270 : 韓華爸爸 這個有點貴 是演唱會門票等級==04/30 19:38 #17→ violegrace : 票價認真的嗎= =04/30 19:38 #18→ alan82212371: 親簽還要靠賽 真敢開04/30 19:39 #19推 piyo0604 : 幹 好貴04/30 19:39 #20推 ahomegod : 在台灣開賺翻了 媽媽密集度最高的地方04/30 19:39 #21推 evan000000 : 哇靠04/30 19:39 #22推 rainnawind : 票價5500==04/30 19:39 #23推 htps0763 : 演唱會的等級了,好貴啊04/30 19:39 #24→ rainnawind : 是怎樣 他會現場跳一首晚安大小姐嗎04/30 19:39 #25推 jason911152 : 穩了04/30 19:39 #26→ evilraistlin: 哇 這個價錢真的不便宜欸04/30 19:39 #27→ roberttony : 貴爆04/30 19:40 #28→ rainnawind : 正常見面會不會這個價位吧04/30 19:40 #29→ sezna : 又不會表演才藝04/30 19:40 #30推 zuraKatsura : 比idol貴有什麼奇怪的 idol除了最頂流那群04/30 19:40 #31→ trrnxz : 把宙斯叫來04/30 19:40 #32→ koromo1991 : 這頂流韓星等級的票價 果然台灣姑媽媽的錢好賺04/30 19:40 #33推 c871111116 : 比比賽還貴 真好薛04/30 19:40 #34→ zuraKatsura : 其他本來就是演藝圈最下層啊04/30 19:40 #35推 QoGIVoQ : 他會唱什麼能賣550004/30 19:40 #36推 marginalFeng: 5500!? 是有粉絲福利可以一個個愛心手勢是嗎04/30 19:40 #37推 cancer0708 : 3500連一件隊服都沒有 還只有照片 發瘋啦04/30 19:40 #38推 nckux56 : 這也太貴 蛋媽媽有辦法買單嗎04/30 19:41 #39推 newnoob : 不是耶 姑媽是能幹嘛 這票價太離譜了吧04/30 19:41 #40推 cikanyuohai : 這價格真的能買單嗎 有點離譜的高了04/30 19:42 #41推 Minguo1016 : 前面是認真的嗎?IU跟太妍的演唱會最低價格都比姑媽04/30 19:42 #42 還低 3500真的好意思開價,既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04/30 19:42 #43推 casper1207 : 幹太貴了吧三小04/30 19:42 #44→ t81511270 : 這價格 至少送個雞蛋隊服吧==04/30 19:43 #45→ PeaceFul0804: 如果人還在T1搞不好這樣開還合理04/30 19:43 #46推 A00610lol : EXID都比較便宜吧04/30 19:43 #47推 dragon001 : 這定價發瘋啦04/30 19:43 #48→ evilraistlin: 這個真的能賣完嗎 有點誇張...04/30 19:43 #49推 a0939877325 : 這票價 真假04/30 19:43 #50推 alan155511 : 有點敢開04/30 19:43 #51→ A00610lol : 不用講那幾個歌手 光一樣在同場地的EXID都沒這麼貴04/30 19:44 #52 這是不是就當成見面會+小卡=350004/30 19:44 #53推 EstelleRinz : 姑黑 考驗你們的時刻來了 進去衝一波姑媽04/30 19:44 #54推 jason911152 : 聞一個這價位可以韓團到哪裡04/30 19:44 #55推 qd6590 : 竟然是真的04/30 19:44 #56推 azuma117 : 貴貴…04/30 19:44 #57推 vinc4320 : 姑黑只敢在網路叫04/30 19:45 #58→ Minguo1016 : 可能因為性別正確所以比較貴,一切看樓下姑媽媽財力04/30 19:45 #59→ qd6590 : 我印象中5500就一線團的vip區吧04/30 19:45 #60→ jason911152 : 問個才是04/30 19:45 #61→ qd6590 : 或是一樓 vip好像6800嗎04/30 19:45 #62推 zxc741852901: 價格有點高04/30 19:45 #63推 piyo0604 : 還禁止拍照錄影欸 哇操04/30 19:45 #64推 rappig : 真假啦 台灣有那麼多願意花的姑媽粉絲?04/30 19:46 #65推 PeaceFul0804: 姑媽媽會買單的,也許能看到晚安大小姐和另一個舞04/30 19:46 #66→ RushMonkey : 這價錢飯圈的肯定買單04/30 19:47 #67推 g5637128 : 太貴04/30 19:47 #68推 bombz69528 : 這價格 拿韓團比也是偏貴欸XD04/30 19:47 #69推 yuan0715 : 李哥當年來台有這麼貴嗎..04/30 19:47 #70→ violegrace : 你說老李就算了 姑媽開這價到底是?04/30 19:47 #71推 lkklkk469 : 不算貴 隨便賣04/30 19:47 #72→ jackz : 他有那個價值嗎04/30 19:47 #73推 ert135798 : 真的貴04/30 19:47 #74→ Minguo1016 : 期待姑媽媽拍現場坐滿打我臉04/30 19:47 #75推 bape178021 : 買到撞到04/30 19:47 #76推 Ishtarasuka : 也太貴點點點 金雞蛋喔04/30 19:48 #77→ jacky1997 : 有人問價格嗎04/30 19:48 #78推 zuraKatsura : 這價位就頂流idol啊 你拿電競頂流選手來比就差不多04/30 19:48 #79→ jacky1997 : 這個開價基本上是這個場地數一數二的高價04/30 19:48 #80推 rhox : 超扯超扯04/30 19:48 #81推 minju0612 : 5500我拿去看TWICE還一次9個人= = 真的很敢開04/30 19:48 #82推 koy784512 : 這價格發瘋啦04/30 19:48 #83推 alan155511 : 最近的IRENE YENA也都5000左右04/30 19:48 #84噓 iwkdyykj : 台灣盤子多04/30 19:48 #85推 Rush0406 : 發瘋了這價錢跟Holomeet差不多…他會現場跳舞唱歌04/30 19:48 #87→ koromo1991 : 姑黑在網路叫有什麼問題 姑媽媽要記得買票進場支持04/30 19:49 #88→ jacky1997 : 但不至於頂流idol啦 頂流現在沒7-8坐不到最前面04/30 19:49 #89推 Billiam : 原本想去 但好像有點貴……04/30 19:49 #90→ iwkdyykj : 這根本類詐騙吧04/30 19:49 #91→ koromo1991 : 不要跟我們一樣在網路叫04/30 19:49 #92→ Zenryaku : 這不是演唱會的票價嗎04/30 19:49 #93噓 chainstay120: 幹這什麼白癡價格,台灣是有這麼多蛋媽媽嗎04/30 19:49 #94→ Minguo1016 : 電競頂流選手除了李哥,其他都不是謝謝04/30 19:49 #95推 cianhao : 可以比遊戲還刺激嗎04/30 19:49 #96推 AnnHeeYung77: 韓團演唱會票價 笑死04/30 19:49 #97推 qwerty110 : 姑媽媽快點去不要只會在網路上04/30 19:50 #98→ zuraKatsura : 我沒在護航價格 但見面會跟演唱會不一樣 我本來就給04/30 19:50 #99 死忠粉的 嫌貴的根本不在客群裡04/30 19:50 #100→ jackz : 哪個單位開那麼高的價格04/30 19:50 #101→ alan155511 : 雖然場地不同啦 但也都在前面04/30 19:50 #102推 CureSeal : 這價格也超扯超扯04/30 19:50 #103→ iwkdyykj : 這他媽是缺錢是不是?6/16附近沒有比賽嗎?04/30 19:50 #104推 qd6590 : 姑媽這個是一線團的價碼 沒到頂流 頂流都六起跳04/30 19:50 #105推 A00610lol : 突然覺得今天世運拼盤都沒這麼盤子04/30 19:50 #106推 wai0806 : 還平日欸 真的賣得完嗎04/30 19:50 #107推 piyo0604 : 對阿 6/16這段時間在幹嘛阿 MSI開打了嗎04/30 19:50 #108推 keel90135 : Faker價碼04/30 19:50 #109→ alan155511 : 啊我剛剛看中央CEE同個場地最貴440004/30 19:51 #110→ CannonLake : 這價格一些演唱會都比不過了 超扯超扯超扯04/30 19:51 #111→ Zenryaku : 這價錢如果是T1還有點機會,HLE在台灣有那個市場?04/30 19:51 #112推 cvb58129 : 也太貴了吧==姑媽是準備要唱幾首歌了嗎04/30 19:51 #113→ qd6590 :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有可能唱歌==04/30 19:51 #114推 pokeyok : 比VT演唱會還貴 這波會有人護航嗎04/30 19:51 #115推 ahomegod : 敢這開一定有調研阿PTT跟翠媽媽這麼多只是會不會去04/30 19:51 #116推 linbeysongla: 會跳晚安大小姐嗎04/30 19:51 #117→ iwkdyykj : 姐姐會一起來嗎xd04/30 19:51 #118推 weliche : MSI 6/2804/30 19:51 #119推 sherryl1623 : 太貴了吧... 福利也很普04/30 19:51 #120→ qd6590 : 不唱歌能幹麻 在台上打lol嗎04/30 19:51 #121→ pokeyok : 還是說Guma可以 VT不行04/30 19:52 #122推 EdwardXIII : 6月底才有MSI04/30 19:52 #123推 HJC6666 : 好盤 主辦腦子在想啥= =04/30 19:52 #124推 c871111116 : 剛剛查RTM好像6/12打完04/30 19:52 #125推 XUPJPVUP : 這價位,還以為是Faker嘞04/30 19:52 #126推 IaKoMu : 姑媽媽支持姑媽的時候到了04/30 19:52 ※ 編輯: jacky1997 (104.28.160.168 臺灣), 04/30/2026 19:56:58
#127推 A00610lol : 如果不能拍照跟錄影那去的意義何在?04/30 19:52 #128推 qwe1556123 : 是要弄成像T1 Con那樣??不然我實在想不出電競選04/30 19:53 #129推 lily20 : 這價錢,不過應該還是能賣完04/30 19:53 #130→ talina : 把名字換成李哥,我就衝了04/30 19:53 #131→ qwe1556123 : 手開飯咪可以幹嘛04/30 19:53 #132推 c871111116 : 只是本來MSI在韓國打 等於打完還要出國 再回去04/30 19:53 #133→ nigatsuki : TICC算中型場地了….04/30 19:53 #134推 us4ch3 : 好貴04/30 19:54 #135推 piyo0604 : 感覺這條件 又貴又平日又禁止拍照攝影 開條件的很勇04/30 19:54 #136推 derekmilk : 貴…04/30 19:54 #137推 Toumzine : 果然韓粉的錢最好騙 這價錢怎麼不去搶04/30 19:54 #138推 bogi15058 : 這價格是來演唱會的嗎04/30 19:54 #139→ piyo0604 : 粉絲福利還是抽的 笑死04/30 19:54 #140推 zero549893 : 一堆韓團來也都是越開越扯 faker來絕對是7以上04/30 19:54 #141推 lily20 : 而且飛可上海那個我記得有互動機會,這個有嗎04/30 19:54 #142推 tt50214tt : 什麼鬼價格 在韓星版都沒有這麼貴04/30 19:54 #143推 lyssa : 團體合照 照片裡面有不認識的人 真的會有人喜歡嗎04/30 19:54 #144推 iwkdyykj : 這要是能接近滿,那之後一堆人要來割盤子了04/30 19:55 #145推 kiolp : 大概查了一下 那場地5500已經是演唱會公定價了 好盤04/30 19:55 #146推 r10521315 : 老實說超貴 而且平日 賣得完嗎04/30 19:55 #147推 Doica2445 : 不能拍照錄影 點點點04/30 19:55 #148→ iwkdyykj : Kpop很多團體合照啊04/30 19:55 #149推 mayday840717: 單人這樣超貴==04/30 19:55 #150推 FlandreMiku : 單純見面會能這麼貴?04/30 19:55 #151推 c871111116 : 我比較好奇這會有黃牛嗎 嘻04/30 19:55 #152推 hellva : 好猛喔 比一堆演唱會的票還貴04/30 19:55 #153→ lily20 : 而且不能拍照是怎樣04/30 19:55 #154→ CannonLake : 不到頂級 也是一線演唱會價格了 姑媽是會唱十首歌嗎04/30 19:55 #155推 rappig : 反正敢這樣開價 看準台灣姑媽粉絲的實力 沒問題的04/30 19:56 #156推 qd6590 : 如果能坐滿你各位就知道為什麼要舔飯圈粉了 消費力04/30 19:56 #157推 jackylin1999: 貴成這樣福利還要用抽得喔04/30 19:56 #158→ qd6590 : 有夠猛04/30 19:56 #159推 LonyIce : 這是簽名會還是演唱會啊?變這樣就沒興趣了04/30 19:56 #160→ qd6590 : 禁止拍照還是會有很多瘋子偷拍吧 如果真的是飯圈粉04/30 19:57 #161推 d0922030 : 老十這麼值錢喔04/30 19:57 #162推 pokeyok : 看成T1CC 場地名稱真會選04/30 19:57 #163推 iwkdyykj : 直接當成韓星見面會了…直接去看比賽還比較好04/30 19:57 #164推 A00610lol : 以後不笑克拉是盤子了 這價格完全不成比例04/30 19:58 #165推 kiolp : faker是成都跨年吧 這個是平日 差很多04/30 19:58 #166→ pokeyok : 姑媽也有自己的主場日04/30 19:58 #167→ qd6590 : 韓團日本演唱會都禁止拍照攝影的也是都一堆流出04/30 19:58 ※ 編輯: jacky1997 (104.28.160.168 臺灣), 04/30/2026 19:58:57
#168推 celena : 個人感覺很溢價 但我竟然覺得有可能賣完…04/30 19:58 #169推 swatch790513: 台灣姑媽粉絲這麼多嗎04/30 19:58 #170→ A00610lol : 啊那是在日本啊 你台灣沒人在禁的04/30 19:58 #171→ PeaceFul0804: 物價通膨,票價也要通膨呀04/30 19:58 #172→ iwkdyykj : 這場地多大啊?04/30 19:58 #173推 Rush0406 : 手機可以拍吧還是也不行==04/30 19:59 #174→ jason911152 : 搞不好有其他國家粉絲跑來04/30 19:59 #175推 LonyIce : 忽然覺得 Twice演唱會根本佛心價04/30 19:59 #176推 kukulee : 會賣完啦鬼島現在就是韓國一堆偶像來隨便撈04/30 19:59 #177→ talina : 應該會有別國粉絲會來搶票吧,我猜04/30 19:59 #178→ LonyIce : 光是準備跟陣容還有成本就天差地遠04/30 19:59 #179推 c871111116 : 價格不一樣沒有多送東西欸 LUL04/30 19:59 #180→ jackylin1999: 有種開貨車到舞臺上重演超扯超扯 我再考慮04/30 19:59 #181→ qd6590 : 中國的應該有機會 但中國姑媽粉多嗎04/30 19:59 #182推 celena : TICC三千左右 看開到哪04/30 20:00 #183→ iwkdyykj : 中國粉絲來不了,確定賣的完嗎?04/30 20:00 #184→ pokeyok : 你看PTT吹姑媽吹到他們以為台灣全是姑媽粉了啦04/30 20:00 #185推 abc123kevin : 單人門票賣的跟kpop團體一樣價格 歹救補嗎04/30 20:00 #186推 bombz69528 : 對欸而且是平日04/30 20:00 #187→ c871111116 : 喔 看下面那張有多一點04/30 20:00 #188→ qd6590 : 中國來不了嗎04/30 20:00 #189→ zuraKatsura : 不要小看台灣的韓粉消費力04/30 20:00 #190→ talina : 還有越南粉絲阿04/30 20:01 #191→ cha122977 : 有說賣幾票嗎 票少離人夠近的話還行04/30 20:01 #192→ jackylin1999: 韓粉是看kpop吧 看個姑媽你跟我說這種價格04/30 20:01 #193推 alan155511 : 我覺得難欸04/30 20:01 #194 最近有一些其實都沒賣完 但也有個8 9成吧04/30 20:01 #195→ zuraKatsura : 飛去韓國看例行賽都行了 3500怎麼了04/30 20:01 #196推 aikensh : 超貴 以為每個人都有gg股票嗎04/30 20:01 #197推 NagiYan : 比水樹奈奈的live還貴04/30 20:01 #198推 A00610lol : 突然覺得OOR太佛心了 可惜沒搶到04/30 20:01 #199推 hitsukix : 說真的超貴04/30 20:02 #200→ atat101537 : 好貴喔 偶像還有唱歌跳舞,電競選手唱一首極限了吧04/30 20:02 #201推 qd6590 : 我是覺得滿貴的0.004/30 20:02 #202推 c871111116 : 韓團還有表演吧 這個是要表演啥 法洛士拉打嗎04/30 20:02 #203推 nona0 : 不用買韓國機票 不用住宿費 感覺還行了04/30 20:02 #204推 piyo0604 : 飛去韓國看比賽是看姑媽扁人 在這邊要看啥 來一台電04/30 20:02 #206→ cha122977 : 但用到TICC是沒別的場地嗎? 見面會兩三百人就算多了04/30 20:02 #207推 Toumzine : 而且粉絲見面會不給拍照的喔 我不懂這種但這是合理04/30 20:02 #208推 nini1357937 : 以姑媽來說5000還好吧 一個月省一點就有了04/30 20:02 #209→ Toumzine : 的嗎04/30 20:02 #210→ c871111116 : 還是表演用燼插眼04/30 20:03 #211推 AnnHeeYung77: 你說土豪狂粉坐前排就算了 4.5樓3500到底誰會買04/30 20:03 #212噓 jimgene : 韓星的價格,請問Guma要表演什麼04/30 20:03 #213→ qd6590 : 還是抄一套韓團簽售會 飯撒收禮物換裝唱歌組合拳04/30 20:03 #214推 jackylin1999: 不是 重點是去現場是能幹嘛 看人花500004/30 20:03 #215 又沒表演 乾瞪眼喔04/30 20:04 #216推 A00610lol : 這價格至少要砍一半都還比較合理04/30 20:04 #217推 a7706888 : faker才值得其他都不值04/30 20:04 #218→ minju0612 : 5000哪裡還好,要不要去看一下其他韓團票價,這見面04/30 20:04 #220推 phoinixa : 超扯超扯04/30 20:04 #221推 atnona : 一定滿啦 我朋友姑媽媽光各種小卡跟娃+娃衣跟其他周04/30 20:04 #222推 Meowcc : 哇用到TICC 我覺得太看得起了 說實話我一個追Kpop的04/30 20:04 #223→ atnona : 邊還有隊服跟外套 一個月兩萬再花的04/30 20:04 #224→ Meowcc : 都有點覺得韓國人把台灣當提款機= =04/30 20:05 #225推 ig49999 : 突然覺得抖內給VT的肥宅不算什麼了04/30 20:05 #226推 Moukoko : 幾年前Wanna One沒唱歌的見面會 不也開這樣04/30 20:05 #227推 qd6590 : 表演燼插五根眼04/30 20:05 #228推 iwkdyykj : 不過不管多少人,肯定是賺的,賺多賺少而已04/30 20:05 #229推 a1102311131 : … 5500???04/30 20:05 #230推 swatch790513: 也是 他應該也不用一定要坐滿04/30 20:06 #231→ Moukoko : 前T1成員開這價錢正常吧04/30 20:06 #232推 XUPJPVUP : 靠姑媽媽粉了,不要坐不滿了04/30 20:06 #233→ iwkdyykj : Kpop本來就把台灣當提款機,不用懷疑04/30 20:06 #234推 pokeyok : 哇! 姑媽 這個價格 米氣04/30 20:06 #235推 ahomegod : 你看這篇至少有五個媽媽不嫌貴至少有人去還行吧04/30 20:06 #236推 nigatsuki : 認真說這票比我看星野源還貴04/30 20:06 #237→ minju0612 : 整篇看下來喊正常的也就幾個我就放心了04/30 20:06 #238推 Toumzine : 本來就是提款機啊 我一直都不懂韓團演唱會價格是三04/30 20:07 #239推 serding : 太猛了吧 這人數 這價格04/30 20:07 #240→ talina : 突然覺得CxM門票值回票價了,錢包不痛了04/30 20:07 #241→ Toumzine : 小 看一場夠我看兩三場一線歐美團了04/30 20:07 #242→ iwkdyykj : 我看ticc場地租用費,每個時段租金平日十五萬,一04/30 20:07 #244推 piyo0604 : 歐美團的演唱會價格這麼便宜哦04/30 20:07 #245→ jackz : 脆姊會來嗎04/30 20:07 #246推 shoshosho69 : 5500我還以為faker04/30 20:07 #247推 GordnHayward: 太神啦!04/30 20:07 #248推 sakurarein : 價格扣個零還比較合理04/30 20:07 #249→ iwkdyykj : 前幾年的價格。不過看起來穩賺沒錯04/30 20:07 #250推 lunqun35 : 怎麼沒人說貴是你的問題04/30 20:08 #251→ nigatsuki : 而且這場地四樓五樓賣這個錢真的在逼瘋人04/30 20:08 #252→ minju0612 : 韓團演唱會一場可以看2-3場歐美一線團,真的假的哪04/30 20:08 #253推 nini1357937 : 今天是姑媽又不是peyz peyz 5000才是浪費錢04/30 20:08 #254→ minju0612 : 些歐美團這麼佛04/30 20:08 #255推 ch710181 : FAKER這個價我都覺得賣不完04/30 20:08 #256推 lou3612 : 貴死 姑媽是會上台唱歌嗎04/30 20:08 #257推 c871111116 : 反正盤子價有盤子買 市場機制04/30 20:08 #258推 Moukoko : 韓團就算是演唱會 也沒幾團是真唱 一堆不就錄好現04/30 20:08 #259推 recosin : 就真的超貴啊 而且還不給拍...04/30 20:08 #260推 rappig : 台灣人有錢 消費力又夠 去看一下KPOP 台灣榜上有名04/30 20:08 #261推 y12544 : 突然覺得我的back number和母雞卡很值得04/30 20:08 #262→ Moukoko : 場放 看破不說破04/30 20:09 #263→ taeyeon09 : 跟韓星看齊 姑媽媽加油04/30 20:09 #264推 qd6590 : Faker的話一定會賣完吧04/30 20:09 #265推 linarina : faker應該會超過550004/30 20:09 #266推 ert135798 : 還是可以表演超扯超扯(?)04/30 20:09 #267推 sh1997 : 真的超貴 但我覺得應該可以至少賣個九成甚至賣完04/30 20:09 #268噓 xxdddddd1234: 超貴…04/30 20:09 #269推 pokeyok : 因為是姑媽 所以完全沒有問題04/30 20:09 #270推 wang7752 : 超貴好嗎=_=04/30 20:09 #271→ alan155511 : 而且也算有一定名氣的 賣完感覺不簡單04/30 20:09 #272→ iwkdyykj : 我覺得大概1/3,超過那真的台灣盤子多、有錢人多…04/30 20:09 #273推 nigatsuki : 而且我還以為是最貴的都會有特典,結果是「有機會04/30 20:09 #274 」有特典,還是所有人一起抽,真的瘋04/30 20:10 #275→ peggy0410 : 蘋果木真敢開04/30 20:10 #276→ Zenryaku : lol選手除了老李什麼時候可以跟kpop明星比了04/30 20:10 #277→ sh1997 : 我覺得粉絲消費能力都蠻強的 更不用說可能會有海外04/30 20:10 #278→ wang7752 : 抽特點那個還好阿 韓團很多都這樣04/30 20:10 #279推 atnona : 超貴但感覺能賣完+1 出道週年姑媽媽都掛捷運站廣告04/30 20:10 #280推 Moukoko : 菇馬像金倒永那樣唱跳一首 還不賣爆04/30 20:10 #281→ sh1997 : 粉絲來XD04/30 20:10 #282→ atnona : 版+包咖啡廳辦活動慶祝了04/30 20:10 #283→ peggy0410 : 沒我覺得賣不完 TICC場地沒這麼小04/30 20:10 #284推 mod980 : 現場複盤當年老鼠魔乾那我就去04/30 20:11 #285→ wang7752 : 問題這價格就是盤好嗎= =04/30 20:11 #286推 ahomegod : 對她們來說2500跟5500根本沒差眼還是陷阱也沒差04/30 20:11 #287→ peggy0410 : 捷運站廣告跟包咖啡廳沒有很貴欸==04/30 20:11 #288推 Possy : 隊服外套4500信仰加值,見面會5500買到賺到04/30 20:11 #289推 rappig : 頂流韓團跟頂流電競選手的吸金能力還是有差距的啦04/30 20:11 #290推 chaahk2012 : 嗯...有表演內容嗎04/30 20:11 #291推 A00610lol : 欸說真的 姑媽見面會應該會唱歌吧 然後跳晚安大小04/30 20:11 #292推 jason911152 : 突然想看脆熱議xd針對這場的部分04/30 20:11 #293→ A00610lol : 姐04/30 20:12 #294→ peggy0410 : 這價格 你叫得出名字的非一線韓團都不見得賣得完04/30 20:12 #295→ A00610lol : 但還是貴啊04/30 20:12 #296→ wang7752 : QWER賣的完拉04/30 20:12 #297→ A00610lol : 一開始以為5000是不是有送什麼簽名隊服04/30 20:12 #298推 zero549893 : 後面應該買不完太遠太貴 還不能拿手機放大看04/30 20:12 #299→ wang7752 : QWER今年的演唱會就差不多這個價位04/30 20:12 #300推 pokeyok : 台灣沒有飯圈文化 粉絲都只是單純LOL宅而已 我覺得04/30 20:12 #301→ jackz : 脆姊迷的是T1 好像不會來耶04/30 20:12 #302推 qd6590 : 我自己覺得100%唱歌 不然要幹麻04/30 20:12 #303推 nigatsuki : 就單純沒包含其他特典只有見面就真的貴啊04/30 20:12 #304→ pokeyok : 這波姑媽的團隊判斷錯誤了04/30 20:13 #305→ chaahk2012 : Faker的價格沒辦法估計 小巨蛋都可以04/30 20:13 #306推 c871111116 : QWER在台灣知名度算高了吧04/30 20:13 #307推 abd86731 : 這價格韓華整隊來都不過分...04/30 20:13 #308推 shoshosho69 : 5500應該faker最便宜的位置04/30 20:13 #309噓 AHQ112 : 平日7:30 然後也沒講出演多久 笑死人04/30 20:13 #310→ wang7752 : QWER在韓國不算一線阿XD04/30 20:13 #311→ peggy0410 : QWER吃的市場又跟一般韓團不一樣04/30 20:13 #312→ A00610lol : 5000起碼要送小卡三張 簽名拍立得 戰隊簽名隊服04/30 20:13 #313推 atat101537 : 5500飛可應該是秒殺04/30 20:14 #314→ qd6590 : 我覺得這波剛好可以看姑媽在台灣狂粉多少 也不錯04/30 20:14 #315推 MoWilliams : 這價格好像有點貴04/30 20:14 #316推 azuma117 : 覺得應該要再拿個msi或是世界冠軍才敢開這個價錢…04/30 20:14 #317推 nigatsuki : 隊服成本有點高,但拍立得之類的應該要有吧04/30 20:14 #318→ talina : 應該會有其他海外粉絲啦04/30 20:15 #319推 alan155511 : 我覺得應該包場在麗華行 跟以前老大來一樣04/30 20:15 #320→ wang7752 : 拍立得有拉04/30 20:15 #321推 linarina : 5500的應該會賣完 後面就難說XD04/30 20:15 #322推 Meowcc : 跟世界冠軍數量沒關係 這個價格只有Faker賣得完 XD04/30 20:15 #323→ wang7752 : 但是抽籤的04/30 20:15 #324推 cikanyuohai : 我看脆有人創搶票群組還有人擔心搶不到5500的04/30 20:15 #325→ alan155511 : 現場可以單挑一XD04/30 20:15 #326→ AHQ112 : 花這錢去 我不如去接送機免費福利更好哈哈 還免錢顆04/30 20:15 #328→ peggy0410 : 拍立得畫那兩區15張 可以直接當沒有04/30 20:16 #329推 howard1997 : 超扯超扯04/30 20:16 #330→ nigatsuki : 就抽籤的很瞎啊 5500應該要直接含了04/30 20:16 #331推 qd6590 : 你要說世界冠軍的話也是3個就是了 多一個又怎樣04/30 20:16 #332→ jackz : 現場會跟粉絲打LOL嗎04/30 20:16 #333推 dead11 : 好歹也送個隊服 真的很盤04/30 20:16 #334推 webberr : 李哥這價位才合理吧04/30 20:17 #335推 yesqqe : 超扯超扯04/30 20:17 #336→ qd6590 : 我覺得後面的可能不一定能賣完吧 但5500應該是賣得04/30 20:17 #337 完 要去的一定是越前面越好04/30 20:17 #338推 Moukoko : 抽籤就韓團銷售商法 讓死忠粉買單啊04/30 20:18 #339推 mapple9 : 姑媽是這個價錢,FAKER一定貴到天邊04/30 20:18 #340推 rappig : 所以是3000個座位全開? 感覺有個1000人去就很多了--04/30 20:18 #341→ maple2378 : 5500 瘋了吧04/30 20:18 #342推 puro : 姑媽是要在上面唱跳2小時嗎?這演唱會票價了04/30 20:19 #343推 nigatsuki : 是說不是HLE的活動感覺也不太能送戰隊有關的東西啦04/30 20:19 #344→ jason911152 : 李哥跨年去成都知道票價嗎04/30 20:19 #345推 Feeng : TICC超大耶 而且這價格也太恐怖04/30 20:19 #346推 JeanDan : 姑媽單人演唱會?04/30 20:19 #347→ nigatsuki : 他四五樓都畫感覺全開04/30 20:19 #348推 Moukoko : 現在韓團不是一線團的簽售成本都很貴了啊04/30 20:19 #349推 A00610lol : TICC跟台大體育館哪個比較大04/30 20:19 #350推 kevinyung999: 有送戰隊周邊就算了 這價錢??04/30 20:19 #351推 aad784900 : 幹 超盤04/30 20:19 #352→ A00610lol : 容納的人04/30 20:20 #353→ nigatsuki : 但四樓那個距離賣3500真的XDDD04/30 20:20 #354推 wang7752 : 抽籤不蝦好嗎= =完全就韓團玩法 問題是價格04/30 20:20 #355推 Erurize : 李哥去成都那個黃牛不都炒過萬了嗎04/30 20:20 #356→ A00610lol : 說真的 姑媽這種比較適合去宏匯廣場的Zepp04/30 20:20 #357→ talina : 他如果是個人名義來,不可能送戰隊週邊啦04/30 20:20 #358→ jackz : 跟經紀公司談的吧 又不是跟戰隊談04/30 20:20 #359推 fattree : 整隊T1來還有可能,只有姑媽這價格逮就補?04/30 20:21 #360→ Moukoko : 你要想菇馬是難得來台灣辦活動喔04/30 20:21 #361→ nigatsuki : 就說問題是價格讓抽籤看起來很瞎了= =04/30 20:21 #362→ c7e767a4 : 姑媽媽的含金量看這波了04/30 20:21 #363→ Feeng : 我是沒看過見面會開在TICC的 太大了 後排也很遠04/30 20:21 #364推 qd6590 : 直接塞滿的話 只能說這波姑媽媽真的打出身價04/30 20:21 #365→ nigatsuki : 你第一排賣三千要抽籤還勉強可以接受,你賣五千五04/30 20:22 #366推 eagle1128 : 這價格是賣給鬼04/30 20:22 #367→ nigatsuki : 還要跟二區一起抽十五個名額真的盤到不行04/30 20:22 #368推 Moukoko : 都說菇馬不需要證明自己了 怎麼還在質疑菇馬的賣04/30 20:22 #370→ nigatsuki : 台大體育館比TICC多04/30 20:23 #371推 sprite0527 : 好險沒有遊戲環節 飯圈粉可能連開遊戲都不會04/30 20:23 #372推 ja1295 : 可以再貴一點,女粉會買單04/30 20:23 #373推 atnona : 已經看到有人怕抽不到簽名+拍照決定一個人包四張了04/30 20:23 #375噓 wayne530 : 晚了 我只要數字隊伍的姑媽04/30 20:24 #376→ zuraKatsura : 就說吧 那種活動是給狂粉的 在這邊的當然嫌貴04/30 20:24 #377推 wade59420 : 這是Faker一定滿04/30 20:26 #378推 s961234 : 比king gnu票還貴也太離譜04/30 20:26 #379推 pokeyok : 台灣賣不完 國外姑媽媽們也會想盡辦法塞滿 別擔心04/30 20:26 #380→ sawalee0811 : 太貴了吧04/30 20:26 #381→ Feeng : 都5000了 親簽還要抽 真的來薛盤子的04/30 20:27 #382推 CATALYST0001: 這真的太貴04/30 20:27 #383→ pokeyok : 撇除價格不談 一個LOL選手單人到國外開見面會04/30 20:28 #384推 kiolp : [情報] Faker跨年夜在中國開見面會 這篇有票價04/30 20:29 #385→ pokeyok : 活動內容到底要做什麼 唱歌? 打LOL? 聊天?04/30 20:29 #386推 s86179 : 這什麼蛋價.04/30 20:29 #387推 SomiSomiNo1 : 這價格...04/30 20:29 #388推 leo88334659 : 這種活動就是上面的環節跑完就沒了嗎?還是還會有其04/30 20:29 #389 他沒寫出來的互動?不然超盤吧..04/30 20:30 #390推 shengin : 5500還不能拍照錄影= =04/30 20:30 #391推 ZihYaoLin : 5500?!04/30 20:30 #392推 aegis80728 : 太貴了04/30 20:30 #393→ leo88334659 : 而且姑媽要幹嘛?唱歌跳舞嗎?還是表演打lol?真心不04/30 20:31 #395推 shoshosho69 : 那篇價位更誇張 結果超少人嫌貴04/30 20:31 #396推 jamessytba : 可能會有神秘嘉賓-莊陳仲敖吧?04/30 20:32 #397推 A00610lol : 不送東西頂天就3000吧 5500送個衣服真的比較合理04/30 20:33 #398推 Toumzine : 表演打lol抽人上去打我怕是沒幾個有載過遊戲04/30 20:33 #399推 qd6590 : 如果cos卡車司機喊超扯超扯我就買04/30 20:33 #400→ leo88334659 : 跟莊陳仲敖在台上傳接球或教他打Ad可能還有這個價04/30 20:34 #402推 pokeyok : 當天粉絲們包卡車去見面會 算是給姑媽一個驚喜嗎04/30 20:35 #403推 epephanylo : .... 整個見面會時間有1小時嗎? 賣這價格??04/30 20:35 #404推 loveconan : 貴爆欸,到底04/30 20:35 #405→ epephanylo : 人家演唱會又唱又跳各種換裝燈光 也就收這個價04/30 20:36 #406推 ELivan : Faker 前隊友04/30 20:36 #407推 ap9xxx : 這會不會票賣太少反而尷尬 開價也太敢04/30 20:36 #408→ leo88334659 : 我去看周杰倫花了7.8千覺得還行,這個5500看電競選04/30 20:36 #409 手打lol我真的覺得太扯了04/30 20:36 #410推 Kimheeche : 貴是貴啦 但一定很多人搶==04/30 20:37 #411推 cookiey : 太貴了04/30 20:37 #412→ a0561349 : 韓星等級票價04/30 20:37 #413→ epephanylo : 我有點懷疑真的會有人搶嗎 這種活動大多靠女粉04/30 20:37 #414→ hololive45P : 哇操..5500......04/30 20:38 #415→ silentsky555: 李多慧見面會也沒這麼貴吧04/30 20:38 #416推 nigatsuki : 這種的有可能前面的會被搶完 後面的沒人要04/30 20:38 #417推 dead11 : 學喬丹見面完快閃不知道會不會暴動04/30 20:38 #418→ silentsky555: 除非姑媽有準備表演 或者活動有安排跟粉絲互動或打A04/30 20:39 #419 RAM PK之類的04/30 20:39 #420推 ap9xxx : 講白了就算他還在T1 賣這個價都未必夠人 更何況..04/30 20:39 #421→ silentsky555: 要不然就算是單純李相赫來露臉 賣這價格也沒人理04/30 20:39 #422推 hololive45P : 雖然喜歡姑媽但這開價真的是發瘋吧==04/30 20:40 #423推 epephanylo : 整隊T1來 這價格我覺得還OK 一個姑媽 呵呵04/30 20:40 #424推 qazzaq3977 : 單人見面會而已...04/30 20:40 #425推 sagittariusw: 有送Faker陪打1場嗎?沒有我Pass04/30 20:40 #426推 guolong : FAKER的話這價碼至少*2,你還得跟一堆外國人搶票04/30 20:41 #427推 pokeyok : 不如找個廠商代言電競產品 玩家的消費力還比較高04/30 20:41 #428推 fisarork : 樓上...Guma已經代言海盜船了04/30 20:42 #429推 weilu0228 : 突然覺得你島的holomeet 沒這麼貴了04/30 20:42 #430→ pokeyok : 當天見面會直接現場販賣合作產品 直接賣爆04/30 20:42 #431推 linarina : 海盜船有辦活動 買4000塊的鍵盤抽小周邊04/30 20:43 #432→ nayaciou : 價格太貴了,而且福利還要抽籤,公司太坑人04/30 20:44 #433→ bluejark : 蛤 韓國蛋價這麼貴嗎04/30 20:44 #434推 pokeyok : 不用入場費 當天滿10000送姑媽親簽 絕對排爆04/30 20:45 #435推 momo3921d : 如果是T1的姑媽應該完售不是問題04/30 20:45 #436→ pokeyok : 賺得還比辦見面會還多 姑媽團隊考慮一下吧04/30 20:45 #437→ nayaciou : 韓星(非歌手)粉絲會6800打死吧,但他們會練唱跳04/30 20:45 #438 如果是DOFGK或ZOFGK,還真的開8800也是秒殺04/30 20:46 #439推 Wayne121 : 想錢想瘋啦笑死04/30 20:47 #440推 MoonHalo : 代購週邊一個20公分娃娃就一千多了,這個一定有人買04/30 20:47 #442推 adlazyyy : 假日我覺得能賣完平日好硬喔04/30 20:49 #443推 KYL0067 : 貴 整隊還差不多04/30 20:49 #444推 hmt17 : 這是GD粉絲俱樂部見面會吧04/30 20:50 #445推 b2305911 : 賣這個價錢是會表演前滾翻嗎04/30 20:50 #446推 Stariz0n : 志龍和姑媽我選姑媽04/30 20:50 #447推 MaRin0725 : 真盤 Faker才值這個價格04/30 20:51 #448推 damingli90 : 盤子04/30 20:51 #449→ A00610lol : GD見面會開一萬都會被秒殺吧 不能比啊04/30 20:52 #450推 GGinin5566 : 這價格是要唱跳兩小時嗎04/30 20:52 #451推 lerry555777 : 媽的超貴==04/30 20:53 #452→ hmt17 : 進場前還要要查gd fc現役會員身分的那種04/30 20:53 #453推 aaaa8866 : 比水樹奈奈還貴是怎樣04/30 20:54 #454推 a1322313 : 韓國收入跟台灣有差這麼多喔04/30 20:54 #455推 Mrazs : 主辦有病嗎這甚麼價格啊04/30 20:57 #456 ticc後面根本看不到甚麼東西04/30 20:57 #457推 siulou : 誰說台灣LOL市場不大?見面會也敢開這種盤子價04/30 20:58 #458推 d9071917 : 我在猜現場性別比取得了0.001秒的好成績04/30 21:00 #459→ weilu0228 : 主辦的不知道怎麼做市場調查的,不會是看ptt 吧04/30 21:00 #460推 zetatmrptt : 頂流韓團都嫌貴的價格04/30 21:01 #461推 wbtt : 跟韓團差不多價格 這就是三冠王嗎04/30 21:03 #462→ okaeRIRI : 這個價錢平日能賣完 總監 台灣lol有救了04/30 21:04 #463→ nekomai : 台股四萬點 誰買不起04/30 21:05 #464推 AnnHeeYung77: 而且他的福利跟屎一樣 海報跟拍立得還要抽04/30 21:05 #465→ shining88 : 真的蠻貴的 因為福利還要用抽得 如果不用抽得感覺04/30 21:07 #467推 LeeJiEun : 不太能用價格類比 頂流韓團不可能開這些粉絲福利04/30 21:07 #468推 wang7752 : =_=??不可能???04/30 21:08 #469噓 alex60905 : 姑媽黑真可悲繼續鬼叫不值吧,坐等被姑媽媽們狠狠04/30 21:10 #471推 keroro39 : 不是 平常電競館都坐不滿了 相信會有人很喜歡但不可04/30 21:11 #473推 a12300 : 這真的貴的誇張...04/30 21:12 #474推 nogood86 : 無聊04/30 21:13 #475推 hmt17 : 禮拜二還賣這價錢 dlc另外計 牛逼04/30 21:18 #476推 bygamantou : 太貴了吧 他是會開卡車進場嗎04/30 21:22 #477→ taeyeon09 : T1粉都是富婆 不要擔心 秒殺嚇死姑黑04/30 21:24 #478推 rd5186 : 這個價位很猛欸04/30 21:26 #479→ nigatsuki : 看PTT恐怕這票價後面應該要少個004/30 21:27 #480推 chigo520 : 哇靠這價格跟演唱會同等級了吧…04/30 21:28 #481推 kill363534 : 三冠金雞蛋04/30 21:32 #482→ JLai1716 : 平日賣這個價格,根本賣不完吧04/30 21:33 #483推 vinc4320 : 除非沒人要去不然這價格怎麼賣都賺爛04/30 21:36 #484推 bb0955020484: TICC坐的滿嗎?04/30 21:37 #485推 moonzone : 不如看孤單腰子04/30 21:39 #486→ nigatsuki : 除了Faker外電競選手單人見面要賣到三千真的很難啦04/30 21:43 #488噓 pf775 : 韓國人不意外04/30 21:46 #489推 cfesun : 就算是faker還是很貴...04/30 21:48 #490→ faelone : 5500? 認真的嗎? 這價格就算是老鬼都算貴吧04/30 21:49 #491 5500還不是全部都有哦,有兩個還要抽,而且沒衣服04/30 21:53 #492噓 shortimex : 沒有誠意 先不要04/30 21:57 #493推 hmt17 : 去年轉隊threads噗浪的台灣姑媽媽起碼1上百吧04/30 22:05 #494推 samshin95 : 幹 太貴了04/30 22:07 #495推 tim111444 : TICC很大欸== 個人見面會後面的連豆丁都看不到吧04/30 22:09 #496 這種見面會會去的大概都是最狂的粉 票價反而不是問04/30 22:12 #497 題 問題是開這麼大的場姑媽要在台上幹嘛==04/30 22:12 #498推 liehen : 超盤,死忠的才會買04/30 22:20 #499→ ElderShock : 這價格 只能說很有台灣風格04/30 22:25 #500推 okitakaede : 這種價格台灣姑媽媽會秒殺的你們放心04/30 22:34 #501推 rty99638125 : 跟演唱會一樣等級了04/30 22:37 #502推 monmo : 這價格他跟統神拳上我才可能買單吧04/30 22:37 #503推 sm3bp078 : 韓國就是把台灣當傻屌盤子噱啊04/30 22:41 #504推 e71099 : 姑媽遊戲開5500 笑死人04/30 22:42 #505推 slugy211189 : 想太多了吧 姑媽在台灣粉絲很多的好嗎 感覺賣完沒問04/30 22:51 #507→ Solosea : 篩一下入場粉絲的經濟條件 還好吧04/30 22:54 #508推 superRKO : 5500 太貴了吧==04/30 23:23 #509噓 tony816 : 在貴也是有人買單04/30 23:25 #511推 jugularnotch: 這價格應該一人一張簽名海報吧,結果還得用抽的04/30 23:42 #512推 wings0713 : 5500可以租一台卡車在外面繞04/30 23:46 #513推 andywang3168: 最前面5500真的還好 但是最便宜3500 真假TICC 4、04/30 23:47 #515推 gn00324893 : 台灣沒那麼多lol盤仔可以殺啦 又不是T1或Faker04/30 23:51 #516推 superRKO : 這感覺開月狗還是zepp就差不多了==05/01 00:04 #517推 belili : 比演唱會還貴 這主辦很敢開05/01 00:14 #518推 s920223 : 超盤 姑媽媽趕快買起來!05/01 00:14 #519推 mandyat : 真是把台灣人當盤子05/01 00:20 #520噓 inpin : 誰? 賣什麼鬼價格05/01 00:21 #521推 d6102003 : 這只是見面會欸 太扯 是能表演什麼 很敢開05/01 00:47 #522→ xbx123 : 這麼貴會不會賣不完05/01 00:50 #523 就是電競圈其實Faker基本是斷檔知名度 其他人開這05/01 00:54 #524 個價真的不太可能賣得完05/01 00:54 #525推 Scarlett888 : 台股四萬點 沒人買不起吧05/01 01:40 #526推 GodMune0608 : 同樣是5000多 我不如花在4/12VIP區 一次看10個人05/01 01:43 #527噓 a180310444a : 男的又沒奶 5000不如拿去跟啦啦隊拍照05/01 01:45 #528 不在faker 旁邊 誰屌你呀05/01 01:46 #529推 TDKnight : 5500發瘋啦05/01 01:51 #530推 jolier327 : 平日這種價格又限制拍照錄影,也沒送什麼東西,真的05/01 02:29 #532推 ARTCOM : 絕對賣不完啦XD05/01 02:37 #533推 sonofgod : 台灣粉絲很多(X) 是FAKER粉絲多05/01 02:55 #534→ show0330 : 其他國家的人會來吧 不用擔心消費力05/01 06:41 #535噓 hkr91511208 : 貴到靠北05/01 06:43 #536推 lightleave : 太貴了吧05/01 08:00 #537推 dead11 : 能出國的都直接去韓國主場日了 誰要來台灣被盤05/01 08:18 #538推 KomeijiYuki : 這價格跟場地能看場不錯的Live了耶XDD05/01 08:44 #539推 doraaisme : 喜歡姑媽,但是這個價格經紀公司抽多少,還是台灣05/01 09:53 #541推 gfriend1127 : 貴瘋 主辦是怎樣05/01 10:49 #542推 topmao : 這真的貴05/01 12:15 #543推 JohnZhuang : 當演唱會在賣耶05/01 12:38 #545推 g9911761 : 這價格… 台灣人真的有錢05/01 12:44 #546推 nick1628 : 把台灣人當盤子05/01 12:51 #547推 merkx051 : 笑死05/01 15:13 #548 5500買不起不會買3500喔05/01 15:13 #549推 w1g0824 : 太貴了吧05/01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