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情報] 6/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

(1/3篇)
作者jacky1997 (fantasticjoker1997)
時間 (2026-04-30 19:33:34)
推文549則 (325推 13噓 211→)
來源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DXwNmccgUuZ

【2026 GUMAYUSI <GUMA’s遊戲> FAN MEETING IN TAIPEI】
售票資訊公告

姑媽駕到
召喚峽谷的英雄們請速速集合!!

演出日期:2026/06/16(二)19:30(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)
演出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TICC
售票時間:2026/05/09(六)11:00 AM
線上售票:拓元售票系統(https://tixcraft.com/
演出票價:NT$5500 / NT$4500 / NT$3500 / 身障席 NT$2750
(全場均為劃位座席,請依票面座位號入座)
粉絲福利:於2026/06/03 23:59前(含)購買票券並完成訂單者,將有機會獲得下列粉絲
福利,詳情請參考粉絲福利圖。
       1.      HI-BYE
       2.      團體合照(10人一組)
       3.      親簽官方海報
       4.      親簽官方拍立得
       5.      自拍小卡

https://i.mopix.cc/Ckn5Th.jpg
https://i.mopix.cc/pdlUBX.jpg
https://i.mopix.cc/FMs6Km.jpg

詳情可以點進去IG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開平日晚上  TICC大概容納3000人
消費力這麼高的嗎

補充一下,有些人在好奇跟演唱會價格相比價格
基本上開價是這個場地數一數二貴的了
頂流團最前排大概7-9
一流5快6 or 6初頭
(以上不太開這個場地因為效果太差)

二三流最喜歡拿這個場地試水溫
最前排大概是5000多
供大家參考囉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04.28.156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548816.A.6CE
#1Chanlin01   : 樓下覺得貴嗎 我感覺很貴04/30 19:34
#2Minguo1016  : 怎麼價位跟kpop一樣的價格?會唱歌跳舞嗎04/30 19:35
#3jasonkao08  : 不如孤單郵寄04/30 19:35
#4kukulee     : 女粉會買單04/30 19:35
#5SYUAN0301   : 蠻貴的,蛋媽媽消費力這麼高的嗎==04/30 19:35
#6shining88   : 喔哇這價錢是idol嗎04/30 19:36
#7j8ininder4ni: 不是要黑欸,真的太貴了吧,是什麼頂流韓團嗎04/30 19:36
#8recosin     : 超扯超扯04/30 19:36
#9dorothy1207 : 我很喜歡姑媽也覺得有點貴…04/30 19:36
#10gofee       : 哇靠 不是HLE5人是單人哦 真假04/30 19:36
#11a155271     : 價格這麼敢開喔04/30 19:36
#12Shiang1225  : 台股40000點 當沖一下5000就有了04/30 19:36
#13trrnxz      : 已取餐04/30 19:37
#14alan82212371: 好貴欸04/30 19:38
#15PeaceFul0804: 還以為只有我覺得貴04/30 19:38
#16t81511270   : 韓華爸爸 這個有點貴 是演唱會門票等級==04/30 19:38
#17violegrace  : 票價認真的嗎= =04/30 19:38
#18alan82212371: 親簽還要靠賽 真敢開04/30 19:39
#19piyo0604    : 幹 好貴04/30 19:39
#20ahomegod    : 在台灣開賺翻了 媽媽密集度最高的地方04/30 19:39
#21evan000000  : 哇靠04/30 19:39
#22rainnawind  : 票價5500==04/30 19:39
#23htps0763    : 演唱會的等級了,好貴啊04/30 19:39
#24rainnawind  : 是怎樣 他會現場跳一首晚安大小姐嗎04/30 19:39
#25jason911152 : 穩了04/30 19:39
#26evilraistlin: 哇 這個價錢真的不便宜欸04/30 19:39
#27roberttony  : 貴爆04/30 19:40
#28rainnawind  : 正常見面會不會這個價位吧04/30 19:40
#29sezna       : 又不會表演才藝04/30 19:40
#30zuraKatsura : 比idol貴有什麼奇怪的 idol除了最頂流那群04/30 19:40
#31trrnxz      : 把宙斯叫來04/30 19:40
#32koromo1991  : 這頂流韓星等級的票價 果然台灣姑媽媽的錢好賺04/30 19:40
#33c871111116  : 比比賽還貴 真好薛04/30 19:40
#34zuraKatsura : 其他本來就是演藝圈最下層啊04/30 19:40
#35QoGIVoQ     : 他會唱什麼能賣550004/30 19:40
#36marginalFeng: 5500!? 是有粉絲福利可以一個個愛心手勢是嗎04/30 19:40
#37cancer0708  : 3500連一件隊服都沒有 還只有照片 發瘋啦04/30 19:40
#38nckux56     : 這也太貴 蛋媽媽有辦法買單嗎04/30 19:41
#39newnoob     : 不是耶 姑媽是能幹嘛 這票價太離譜了吧04/30 19:41
#40cikanyuohai : 這價格真的能買單嗎 有點離譜的高了04/30 19:42
#41Minguo1016  : 前面是認真的嗎?IU跟太妍的演唱會最低價格都比姑媽04/30 19:42
#42              還低 3500真的好意思開價,既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04/30 19:42
#43casper1207  : 幹太貴了吧三小04/30 19:42
#44t81511270   : 這價格 至少送個雞蛋隊服吧==04/30 19:43
#45PeaceFul0804: 如果人還在T1搞不好這樣開還合理04/30 19:43
#46A00610lol   : EXID都比較便宜吧04/30 19:43
#47dragon001   : 這定價發瘋啦04/30 19:43
#48evilraistlin: 這個真的能賣完嗎 有點誇張...04/30 19:43
#49a0939877325 : 這票價  真假04/30 19:43
#50alan155511  : 有點敢開04/30 19:43
#51A00610lol   : 不用講那幾個歌手 光一樣在同場地的EXID都沒這麼貴04/30 19:44
#52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不是就當成見面會+小卡=350004/30 19:44
#53EstelleRinz : 姑黑  考驗你們的時刻來了  進去衝一波姑媽04/30 19:44
#54jason911152 : 聞一個這價位可以韓團到哪裡04/30 19:44
#55qd6590      : 竟然是真的04/30 19:44
#56azuma117    : 貴貴…04/30 19:44
#57vinc4320    : 姑黑只敢在網路叫04/30 19:45
#58Minguo1016  : 可能因為性別正確所以比較貴,一切看樓下姑媽媽財力04/30 19:45
#59qd6590      : 我印象中5500就一線團的vip區吧04/30 19:45
#60jason911152 : 問個才是04/30 19:45
#61qd6590      : 或是一樓 vip好像6800嗎04/30 19:45
#62zxc741852901: 價格有點高04/30 19:45
#63piyo0604    : 還禁止拍照錄影欸 哇操04/30 19:45
#64rappig      : 真假啦 台灣有那麼多願意花的姑媽粉絲?04/30 19:46
#65PeaceFul0804: 姑媽媽會買單的,也許能看到晚安大小姐和另一個舞04/30 19:46
#66RushMonkey  : 這價錢飯圈的肯定買單04/30 19:47
#67g5637128    : 太貴04/30 19:47
#68bombz69528  : 這價格 拿韓團比也是偏貴欸XD04/30 19:47
#69yuan0715    : 李哥當年來台有這麼貴嗎..04/30 19:47
#70violegrace  : 你說老李就算了 姑媽開這價到底是?04/30 19:47
#71lkklkk469   : 不算貴 隨便賣04/30 19:47
#72jackz       : 他有那個價值嗎04/30 19:47
#73ert135798   : 真的貴04/30 19:47
#74Minguo1016  : 期待姑媽媽拍現場坐滿打我臉04/30 19:47
#75bape178021  : 買到撞到04/30 19:47
#76Ishtarasuka : 也太貴點點點 金雞蛋喔04/30 19:48
#77jacky1997   : 有人問價格嗎04/30 19:48
#78zuraKatsura : 這價位就頂流idol啊 你拿電競頂流選手來比就差不多04/30 19:48
#79jacky1997   : 這個開價基本上是這個場地數一數二的高價04/30 19:48
#80rhox        : 超扯超扯04/30 19:48
#81minju0612   : 5500我拿去看TWICE還一次9個人= = 真的很敢開04/30 19:48
#82koy784512   : 這價格發瘋啦04/30 19:48
#83alan155511  : 最近的IRENE YENA也都5000左右04/30 19:48
#84iwkdyykj    : 台灣盤子多04/30 19:48
#85Rush0406    : 發瘋了這價錢跟Holomeet差不多…他會現場跳舞唱歌04/30 19:48
#86              嗎?04/30 19:49
#87koromo1991  : 姑黑在網路叫有什麼問題 姑媽媽要記得買票進場支持04/30 19:49
#88jacky1997   : 但不至於頂流idol啦 頂流現在沒7-8坐不到最前面04/30 19:49
#89Billiam     : 原本想去  但好像有點貴……04/30 19:49
#90iwkdyykj    : 這根本類詐騙吧04/30 19:49
#91koromo1991  : 不要跟我們一樣在網路叫04/30 19:49
#92Zenryaku    : 這不是演唱會的票價嗎04/30 19:49
#93chainstay120: 幹這什麼白癡價格,台灣是有這麼多蛋媽媽嗎04/30 19:49
#94Minguo1016  : 電競頂流選手除了李哥,其他都不是謝謝04/30 19:49
#95cianhao     : 可以比遊戲還刺激嗎04/30 19:49
#96AnnHeeYung77: 韓團演唱會票價 笑死04/30 19:49
#97qwerty110   : 姑媽媽快點去不要只會在網路上04/30 19:50
#98zuraKatsura : 我沒在護航價格 但見面會跟演唱會不一樣 我本來就給04/30 19:50
#99              死忠粉的 嫌貴的根本不在客群裡04/30 19:50
#100jackz       : 哪個單位開那麼高的價格04/30 19:50
#101alan155511  : 雖然場地不同啦 但也都在前面04/30 19:50
#102CureSeal    : 這價格也超扯超扯04/30 19:50
#103iwkdyykj    : 這他媽是缺錢是不是?6/16附近沒有比賽嗎?04/30 19:50
#104qd6590      : 姑媽這個是一線團的價碼 沒到頂流 頂流都六起跳04/30 19:50
#105A00610lol   : 突然覺得今天世運拼盤都沒這麼盤子04/30 19:50
#106wai0806     : 還平日欸 真的賣得完嗎04/30 19:50
#107piyo0604    : 對阿 6/16這段時間在幹嘛阿  MSI開打了嗎04/30 19:50
#108keel90135   : Faker價碼04/30 19:50
#109alan155511  : 啊我剛剛看中央CEE同個場地最貴440004/30 19:51
#110CannonLake  : 這價格一些演唱會都比不過了 超扯超扯超扯04/30 19:51
#111Zenryaku    : 這價錢如果是T1還有點機會,HLE在台灣有那個市場?04/30 19:51
#112cvb58129    : 也太貴了吧==姑媽是準備要唱幾首歌了嗎04/30 19:51
#113qd6590      :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有可能唱歌==04/30 19:51
#114pokeyok     : 比VT演唱會還貴 這波會有人護航嗎04/30 19:51
#115ahomegod    : 敢這開一定有調研阿PTT跟翠媽媽這麼多只是會不會去04/30 19:51
#116linbeysongla: 會跳晚安大小姐嗎04/30 19:51
#117iwkdyykj    : 姐姐會一起來嗎xd04/30 19:51
#118weliche     : MSI 6/2804/30 19:51
#119sherryl1623 : 太貴了吧... 福利也很普04/30 19:51
#120qd6590      : 不唱歌能幹麻 在台上打lol嗎04/30 19:51
#121pokeyok     : 還是說Guma可以 VT不行04/30 19:52
#122EdwardXIII  : 6月底才有MSI04/30 19:52
#123HJC6666     : 好盤 主辦腦子在想啥= =04/30 19:52
#124c871111116  : 剛剛查RTM好像6/12打完04/30 19:52
#125XUPJPVUP    : 這價位,還以為是Faker嘞04/30 19:52
#126IaKoMu      : 姑媽媽支持姑媽的時候到了04/30 19:52
※ 編輯: jacky1997 (104.28.160.168 臺灣), 04/30/2026 19:56:58
#127A00610lol   : 如果不能拍照跟錄影那去的意義何在?04/30 19:52
#128qwe1556123  : 是要弄成像T1 Con那樣??不然我實在想不出電競選04/30 19:53
#129lily20      : 這價錢,不過應該還是能賣完04/30 19:53
#130talina      : 把名字換成李哥,我就衝了04/30 19:53
#131qwe1556123  : 手開飯咪可以幹嘛04/30 19:53
#132c871111116  : 只是本來MSI在韓國打 等於打完還要出國 再回去04/30 19:53
#133nigatsuki   : TICC算中型場地了….04/30 19:53
#134us4ch3      : 好貴04/30 19:54
#135piyo0604    : 感覺這條件 又貴又平日又禁止拍照攝影 開條件的很勇04/30 19:54
#136derekmilk   : 貴…04/30 19:54
#137Toumzine    : 果然韓粉的錢最好騙 這價錢怎麼不去搶04/30 19:54
#138bogi15058   : 這價格是來演唱會的嗎04/30 19:54
#139piyo0604    : 粉絲福利還是抽的 笑死04/30 19:54
#140zero549893  : 一堆韓團來也都是越開越扯 faker來絕對是7以上04/30 19:54
#141lily20      : 而且飛可上海那個我記得有互動機會,這個有嗎04/30 19:54
#142tt50214tt   : 什麼鬼價格 在韓星版都沒有這麼貴04/30 19:54
#143lyssa       : 團體合照 照片裡面有不認識的人 真的會有人喜歡嗎04/30 19:54
#144iwkdyykj    : 這要是能接近滿,那之後一堆人要來割盤子了04/30 19:55
#145kiolp       : 大概查了一下 那場地5500已經是演唱會公定價了 好盤04/30 19:55
#146r10521315   : 老實說超貴 而且平日 賣得完嗎04/30 19:55
#147Doica2445   : 不能拍照錄影 點點點04/30 19:55
#148iwkdyykj    : Kpop很多團體合照啊04/30 19:55
#149mayday840717: 單人這樣超貴==04/30 19:55
#150FlandreMiku : 單純見面會能這麼貴?04/30 19:55
#151c871111116  : 我比較好奇這會有黃牛嗎 嘻04/30 19:55
#152hellva      : 好猛喔 比一堆演唱會的票還貴04/30 19:55
#153lily20      : 而且不能拍照是怎樣04/30 19:55
#154CannonLake  : 不到頂級 也是一線演唱會價格了 姑媽是會唱十首歌嗎04/30 19:55
#155rappig      : 反正敢這樣開價 看準台灣姑媽粉絲的實力 沒問題的04/30 19:56
#156qd6590      : 如果能坐滿你各位就知道為什麼要舔飯圈粉了 消費力04/30 19:56
#157jackylin1999: 貴成這樣福利還要用抽得喔04/30 19:56
#158qd6590      : 有夠猛04/30 19:56
#159LonyIce     : 這是簽名會還是演唱會啊?變這樣就沒興趣了04/30 19:56
#160qd6590      : 禁止拍照還是會有很多瘋子偷拍吧 如果真的是飯圈粉04/30 19:57
#161d0922030    : 老十這麼值錢喔04/30 19:57
#162pokeyok     : 看成T1CC 場地名稱真會選04/30 19:57
#163iwkdyykj    : 直接當成韓星見面會了…直接去看比賽還比較好04/30 19:57
#164A00610lol   : 以後不笑克拉是盤子了 這價格完全不成比例04/30 19:58
#165kiolp       : faker是成都跨年吧 這個是平日 差很多04/30 19:58
#166pokeyok     : 姑媽也有自己的主場日04/30 19:58
#167qd6590      : 韓團日本演唱會都禁止拍照攝影的也是都一堆流出04/30 19:58
※ 編輯: jacky1997 (104.28.160.168 臺灣), 04/30/2026 19:58:57
#168celena      : 個人感覺很溢價 但我竟然覺得有可能賣完…04/30 19:58
#169swatch790513: 台灣姑媽粉絲這麼多嗎04/30 19:58
#170A00610lol   : 啊那是在日本啊 你台灣沒人在禁的04/30 19:58
#171PeaceFul0804: 物價通膨,票價也要通膨呀04/30 19:58
#172iwkdyykj    : 這場地多大啊?04/30 19:58
#173Rush0406    : 手機可以拍吧還是也不行==04/30 19:59
#174jason911152 : 搞不好有其他國家粉絲跑來04/30 19:59
#175LonyIce     : 忽然覺得 Twice演唱會根本佛心價04/30 19:59
#176kukulee     : 會賣完啦鬼島現在就是韓國一堆偶像來隨便撈04/30 19:59
#177talina      : 應該會有別國粉絲會來搶票吧,我猜04/30 19:59
#178LonyIce     : 光是準備跟陣容還有成本就天差地遠04/30 19:59
#179c871111116  : 價格不一樣沒有多送東西欸 LUL04/30 19:59
#180jackylin1999: 有種開貨車到舞臺上重演超扯超扯 我再考慮04/30 19:59
#181qd6590      : 中國的應該有機會 但中國姑媽粉多嗎04/30 19:59
#182celena      : TICC三千左右 看開到哪04/30 20:00
#183iwkdyykj    : 中國粉絲來不了,確定賣的完嗎?04/30 20:00
#184pokeyok     : 你看PTT吹姑媽吹到他們以為台灣全是姑媽粉了啦04/30 20:00
#185abc123kevin : 單人門票賣的跟kpop團體一樣價格 歹救補嗎04/30 20:00
#186bombz69528  : 對欸而且是平日04/30 20:00
#187c871111116  : 喔 看下面那張有多一點04/30 20:00
#188qd6590      : 中國來不了嗎04/30 20:00
#189zuraKatsura : 不要小看台灣的韓粉消費力04/30 20:00
#190talina      : 還有越南粉絲阿04/30 20:01
#191cha122977   : 有說賣幾票嗎 票少離人夠近的話還行04/30 20:01
#192jackylin1999: 韓粉是看kpop吧 看個姑媽你跟我說這種價格04/30 20:01
#193alan155511  : 我覺得難欸04/30 20:01
#194 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有一些其實都沒賣完 但也有個8 9成吧04/30 20:01
#195zuraKatsura : 飛去韓國看例行賽都行了 3500怎麼了04/30 20:01
#196aikensh     : 超貴 以為每個人都有gg股票嗎04/30 20:01
#197NagiYan     : 比水樹奈奈的live還貴04/30 20:01
#198A00610lol   : 突然覺得OOR太佛心了 可惜沒搶到04/30 20:01
#199hitsukix    : 說真的超貴04/30 20:02
#200atat101537  : 好貴喔 偶像還有唱歌跳舞,電競選手唱一首極限了吧04/30 20:02
#201qd6590      : 我是覺得滿貴的0.004/30 20:02
#202c871111116  : 韓團還有表演吧 這個是要表演啥 法洛士拉打嗎04/30 20:02
#203nona0       : 不用買韓國機票 不用住宿費 感覺還行了04/30 20:02
#204piyo0604    : 飛去韓國看比賽是看姑媽扁人 在這邊要看啥 來一台電04/30 20:02
#205              腦跟我單挑是吧04/30 20:02
#206cha122977   : 但用到TICC是沒別的場地嗎? 見面會兩三百人就算多了04/30 20:02
#207Toumzine    : 而且粉絲見面會不給拍照的喔 我不懂這種但這是合理04/30 20:02
#208nini1357937 : 以姑媽來說5000還好吧 一個月省一點就有了04/30 20:02
#209Toumzine    : 的嗎04/30 20:02
#210c871111116  : 還是表演用燼插眼04/30 20:03
#211AnnHeeYung77: 你說土豪狂粉坐前排就算了 4.5樓3500到底誰會買04/30 20:03
#212jimgene     : 韓星的價格,請問Guma要表演什麼04/30 20:03
#213qd6590      : 還是抄一套韓團簽售會 飯撒收禮物換裝唱歌組合拳04/30 20:03
#214jackylin1999: 不是 重點是去現場是能幹嘛 看人花500004/30 20:03
#215              又沒表演 乾瞪眼喔04/30 20:04
#216A00610lol   : 這價格至少要砍一半都還比較合理04/30 20:04
#217a7706888    : faker才值得其他都不值04/30 20:04
#218minju0612   : 5000哪裡還好,要不要去看一下其他韓團票價,這見面04/30 20:04
#219              會而已欸04/30 20:04
#220phoinixa    : 超扯超扯04/30 20:04
#221atnona      : 一定滿啦 我朋友姑媽媽光各種小卡跟娃+娃衣跟其他周04/30 20:04
#222Meowcc      : 哇用到TICC 我覺得太看得起了 說實話我一個追Kpop的04/30 20:04
#223atnona      : 邊還有隊服跟外套 一個月兩萬再花的04/30 20:04
#224Meowcc      : 都有點覺得韓國人把台灣當提款機= =04/30 20:05
#225ig49999     : 突然覺得抖內給VT的肥宅不算什麼了04/30 20:05
#226Moukoko     : 幾年前Wanna One沒唱歌的見面會  不也開這樣04/30 20:05
#227qd6590      : 表演燼插五根眼04/30 20:05
#228iwkdyykj    : 不過不管多少人,肯定是賺的,賺多賺少而已04/30 20:05
#229a1102311131 : … 5500???04/30 20:05
#230swatch790513: 也是 他應該也不用一定要坐滿04/30 20:06
#231Moukoko     : 前T1成員開這價錢正常吧04/30 20:06
#232XUPJPVUP    : 靠姑媽媽粉了,不要坐不滿了04/30 20:06
#233iwkdyykj    : Kpop本來就把台灣當提款機,不用懷疑04/30 20:06
#234pokeyok     : 哇! 姑媽 這個價格 米氣04/30 20:06
#235ahomegod    : 你看這篇至少有五個媽媽不嫌貴至少有人去還行吧04/30 20:06
#236nigatsuki   : 認真說這票比我看星野源還貴04/30 20:06
#237minju0612   : 整篇看下來喊正常的也就幾個我就放心了04/30 20:06
#238Toumzine    : 本來就是提款機啊 我一直都不懂韓團演唱會價格是三04/30 20:07
#239serding     : 太猛了吧 這人數 這價格04/30 20:07
#240talina      : 突然覺得CxM門票值回票價了,錢包不痛了04/30 20:07
#241Toumzine    : 小 看一場夠我看兩三場一線歐美團了04/30 20:07
#242iwkdyykj    : 我看ticc場地租用費,每個時段租金平日十五萬,一04/30 20:07
#243              天三個時段04/30 20:07
#244piyo0604    : 歐美團的演唱會價格這麼便宜哦04/30 20:07
#245jackz       : 脆姊會來嗎04/30 20:07
#246shoshosho69 : 5500我還以為faker04/30 20:07
#247GordnHayward: 太神啦!04/30 20:07
#248sakurarein  : 價格扣個零還比較合理04/30 20:07
#249iwkdyykj    : 前幾年的價格。不過看起來穩賺沒錯04/30 20:07
#250lunqun35    : 怎麼沒人說貴是你的問題04/30 20:08
#251nigatsuki   : 而且這場地四樓五樓賣這個錢真的在逼瘋人04/30 20:08
#252minju0612   : 韓團演唱會一場可以看2-3場歐美一線團,真的假的哪04/30 20:08
#253nini1357937 : 今天是姑媽又不是peyz peyz 5000才是浪費錢04/30 20:08
#254minju0612   : 些歐美團這麼佛04/30 20:08
#255ch710181    : FAKER這個價我都覺得賣不完04/30 20:08
#256lou3612     : 貴死 姑媽是會上台唱歌嗎04/30 20:08
#257c871111116  : 反正盤子價有盤子買 市場機制04/30 20:08
#258Moukoko     : 韓團就算是演唱會  也沒幾團是真唱  一堆不就錄好現04/30 20:08
#259recosin     : 就真的超貴啊 而且還不給拍...04/30 20:08
#260rappig      : 台灣人有錢 消費力又夠 去看一下KPOP 台灣榜上有名04/30 20:08
#261y12544      : 突然覺得我的back number和母雞卡很值得04/30 20:08
#262Moukoko     : 場放  看破不說破04/30 20:09
#263taeyeon09   : 跟韓星看齊 姑媽媽加油04/30 20:09
#264qd6590      : Faker的話一定會賣完吧04/30 20:09
#265linarina    : faker應該會超過550004/30 20:09
#266ert135798   : 還是可以表演超扯超扯(?)04/30 20:09
#267sh1997      : 真的超貴 但我覺得應該可以至少賣個九成甚至賣完04/30 20:09
#268xxdddddd1234: 超貴…04/30 20:09
#269pokeyok     : 因為是姑媽 所以完全沒有問題04/30 20:09
#270wang7752    : 超貴好嗎=_=04/30 20:09
#271alan155511  : 而且也算有一定名氣的 賣完感覺不簡單04/30 20:09
#272iwkdyykj    : 我覺得大概1/3,超過那真的台灣盤子多、有錢人多…04/30 20:09
#273nigatsuki   : 而且我還以為是最貴的都會有特典,結果是「有機會04/30 20:09
#274              」有特典,還是所有人一起抽,真的瘋04/30 20:10
#275peggy0410   : 蘋果木真敢開04/30 20:10
#276Zenryaku    : lol選手除了老李什麼時候可以跟kpop明星比了04/30 20:10
#277sh1997      : 我覺得粉絲消費能力都蠻強的 更不用說可能會有海外04/30 20:10
#278wang7752    : 抽特點那個還好阿 韓團很多都這樣04/30 20:10
#279atnona      : 超貴但感覺能賣完+1 出道週年姑媽媽都掛捷運站廣告04/30 20:10
#280Moukoko     : 菇馬像金倒永那樣唱跳一首   還不賣爆04/30 20:10
#281sh1997      : 粉絲來XD04/30 20:10
#282atnona      : 版+包咖啡廳辦活動慶祝了04/30 20:10
#283peggy0410   : 沒我覺得賣不完 TICC場地沒這麼小04/30 20:10
#284mod980      : 現場複盤當年老鼠魔乾那我就去04/30 20:11
#285wang7752    : 問題這價格就是盤好嗎= =04/30 20:11
#286ahomegod    : 對她們來說2500跟5500根本沒差眼還是陷阱也沒差04/30 20:11
#287peggy0410   : 捷運站廣告跟包咖啡廳沒有很貴欸==04/30 20:11
#288Possy       : 隊服外套4500信仰加值,見面會5500買到賺到04/30 20:11
#289rappig      : 頂流韓團跟頂流電競選手的吸金能力還是有差距的啦04/30 20:11
#290chaahk2012  : 嗯...有表演內容嗎04/30 20:11
#291A00610lol   : 欸說真的 姑媽見面會應該會唱歌吧 然後跳晚安大小04/30 20:11
#292jason911152 : 突然想看脆熱議xd針對這場的部分04/30 20:11
#293A00610lol   : 姐04/30 20:12
#294peggy0410   : 這價格 你叫得出名字的非一線韓團都不見得賣得完04/30 20:12
#295A00610lol   : 但還是貴啊04/30 20:12
#296wang7752    : QWER賣的完拉04/30 20:12
#297A00610lol   : 一開始以為5000是不是有送什麼簽名隊服04/30 20:12
#298zero549893  : 後面應該買不完太遠太貴 還不能拿手機放大看04/30 20:12
#299wang7752    : QWER今年的演唱會就差不多這個價位04/30 20:12
#300pokeyok     : 台灣沒有飯圈文化 粉絲都只是單純LOL宅而已 我覺得04/30 20:12
#301jackz       : 脆姊迷的是T1 好像不會來耶04/30 20:12
#302qd6590      : 我自己覺得100%唱歌 不然要幹麻04/30 20:12
#303nigatsuki   : 就單純沒包含其他特典只有見面就真的貴啊04/30 20:12
#304pokeyok     : 這波姑媽的團隊判斷錯誤了04/30 20:13
#305chaahk2012  : Faker的價格沒辦法估計 小巨蛋都可以04/30 20:13
#306c871111116  : QWER在台灣知名度算高了吧04/30 20:13
#307abd86731    : 這價格韓華整隊來都不過分...04/30 20:13
#308shoshosho69 : 5500應該faker最便宜的位置04/30 20:13
#309AHQ112      : 平日7:30 然後也沒講出演多久 笑死人04/30 20:13
#310wang7752    : QWER在韓國不算一線阿XD04/30 20:13
#311peggy0410   : QWER吃的市場又跟一般韓團不一樣04/30 20:13
#312A00610lol   : 5000起碼要送小卡三張 簽名拍立得 戰隊簽名隊服04/30 20:13
#313atat101537  : 5500飛可應該是秒殺04/30 20:14
#314qd6590      : 我覺得這波剛好可以看姑媽在台灣狂粉多少 也不錯04/30 20:14
#315MoWilliams  : 這價格好像有點貴04/30 20:14
#316azuma117    : 覺得應該要再拿個msi或是世界冠軍才敢開這個價錢…04/30 20:14
#317nigatsuki   : 隊服成本有點高,但拍立得之類的應該要有吧04/30 20:14
#318talina      : 應該會有其他海外粉絲啦04/30 20:15
#319alan155511  : 我覺得應該包場在麗華行 跟以前老大來一樣04/30 20:15
#320wang7752    : 拍立得有拉04/30 20:15
#321linarina    : 5500的應該會賣完 後面就難說XD04/30 20:15
#322Meowcc      : 跟世界冠軍數量沒關係 這個價格只有Faker賣得完 XD04/30 20:15
#323wang7752    : 但是抽籤的04/30 20:15
#324cikanyuohai : 我看脆有人創搶票群組還有人擔心搶不到5500的04/30 20:15
#325alan155511  : 現場可以單挑一XD04/30 20:15
#326AHQ112      : 花這錢去 我不如去接送機免費福利更好哈哈 還免錢顆04/30 20:15
#327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20:15
#328peggy0410   : 拍立得畫那兩區15張 可以直接當沒有04/30 20:16
#329howard1997  : 超扯超扯04/30 20:16
#330nigatsuki   : 就抽籤的很瞎啊 5500應該要直接含了04/30 20:16
#331qd6590      : 你要說世界冠軍的話也是3個就是了 多一個又怎樣04/30 20:16
#332jackz       : 現場會跟粉絲打LOL嗎04/30 20:16
#333dead11      : 好歹也送個隊服 真的很盤04/30 20:16
#334webberr     : 李哥這價位才合理吧04/30 20:17
#335yesqqe      : 超扯超扯04/30 20:17
#336qd6590      : 我覺得後面的可能不一定能賣完吧 但5500應該是賣得04/30 20:17
#337              完 要去的一定是越前面越好04/30 20:17
#338Moukoko     : 抽籤就韓團銷售商法  讓死忠粉買單啊04/30 20:18
#339mapple9     : 姑媽是這個價錢,FAKER一定貴到天邊04/30 20:18
#340rappig      : 所以是3000個座位全開? 感覺有個1000人去就很多了--04/30 20:18
#341maple2378   : 5500 瘋了吧04/30 20:18
#342puro        : 姑媽是要在上面唱跳2小時嗎?這演唱會票價了04/30 20:19
#343nigatsuki   : 是說不是HLE的活動感覺也不太能送戰隊有關的東西啦04/30 20:19
#344jason911152 : 李哥跨年去成都知道票價嗎04/30 20:19
#345Feeng       : TICC超大耶 而且這價格也太恐怖04/30 20:19
#346JeanDan     : 姑媽單人演唱會?04/30 20:19
#347nigatsuki   : 他四五樓都畫感覺全開04/30 20:19
#348Moukoko     : 現在韓團不是一線團的簽售成本都很貴了啊04/30 20:19
#349A00610lol   : TICC跟台大體育館哪個比較大04/30 20:19
#350kevinyung999: 有送戰隊周邊就算了 這價錢??04/30 20:19
#351aad784900   : 幹 超盤04/30 20:19
#352A00610lol   : 容納的人04/30 20:20
#353nigatsuki   : 但四樓那個距離賣3500真的XDDD04/30 20:20
#354wang7752    : 抽籤不蝦好嗎= =完全就韓團玩法 問題是價格04/30 20:20
#355Erurize     : 李哥去成都那個黃牛不都炒過萬了嗎04/30 20:20
#356A00610lol   : 說真的 姑媽這種比較適合去宏匯廣場的Zepp04/30 20:20
#357talina      : 他如果是個人名義來,不可能送戰隊週邊啦04/30 20:20
#358jackz       : 跟經紀公司談的吧 又不是跟戰隊談04/30 20:20
#359fattree     : 整隊T1來還有可能,只有姑媽這價格逮就補?04/30 20:21
#360Moukoko     : 你要想菇馬是難得來台灣辦活動喔04/30 20:21
#361nigatsuki   : 就說問題是價格讓抽籤看起來很瞎了= =04/30 20:21
#362c7e767a4    : 姑媽媽的含金量看這波了04/30 20:21
#363Feeng       : 我是沒看過見面會開在TICC的 太大了 後排也很遠04/30 20:21
#364qd6590      : 直接塞滿的話 只能說這波姑媽媽真的打出身價04/30 20:21
#365nigatsuki   : 你第一排賣三千要抽籤還勉強可以接受,你賣五千五04/30 20:22
#366eagle1128   : 這價格是賣給鬼04/30 20:22
#367nigatsuki   : 還要跟二區一起抽十五個名額真的盤到不行04/30 20:22
#368Moukoko     : 都說菇馬不需要證明自己了  怎麼還在質疑菇馬的賣04/30 20:22
#369              票能力04/30 20:23
#370nigatsuki   : 台大體育館比TICC多04/30 20:23
#371sprite0527  : 好險沒有遊戲環節 飯圈粉可能連開遊戲都不會04/30 20:23
#372ja1295      : 可以再貴一點,女粉會買單04/30 20:23
#373atnona      : 已經看到有人怕抽不到簽名+拍照決定一個人包四張了04/30 20:23
#374              超瘋04/30 20:23
#375wayne530    : 晚了 我只要數字隊伍的姑媽04/30 20:24
#376zuraKatsura : 就說吧 那種活動是給狂粉的 在這邊的當然嫌貴04/30 20:24
#377wade59420   : 這是Faker一定滿04/30 20:26
#378s961234     : 比king gnu票還貴也太離譜04/30 20:26
#379pokeyok     : 台灣賣不完 國外姑媽媽們也會想盡辦法塞滿 別擔心04/30 20:26
#380sawalee0811 : 太貴了吧04/30 20:26
#381Feeng       : 都5000了 親簽還要抽 真的來薛盤子的04/30 20:27
#382CATALYST0001: 這真的太貴04/30 20:27
#383pokeyok     : 撇除價格不談 一個LOL選手單人到國外開見面會04/30 20:28
#384kiolp       : [情報] Faker跨年夜在中國開見面會 這篇有票價04/30 20:29
#385pokeyok     : 活動內容到底要做什麼 唱歌? 打LOL? 聊天?04/30 20:29
#386s86179      : 這什麼蛋價.04/30 20:29
#387SomiSomiNo1 : 這價格...04/30 20:29
#388leo88334659 : 這種活動就是上面的環節跑完就沒了嗎?還是還會有其04/30 20:29
#389              他沒寫出來的互動?不然超盤吧..04/30 20:30
#390shengin     : 5500還不能拍照錄影= =04/30 20:30
#391ZihYaoLin   : 5500?!04/30 20:30
#392aegis80728  : 太貴了04/30 20:30
#393leo88334659 : 而且姑媽要幹嘛?唱歌跳舞嗎?還是表演打lol?真心不04/30 20:31
#394              懂XD04/30 20:31
#395shoshosho69 : 那篇價位更誇張 結果超少人嫌貴04/30 20:31
#396jamessytba  : 可能會有神秘嘉賓-莊陳仲敖吧?04/30 20:32
#397A00610lol   : 不送東西頂天就3000吧 5500送個衣服真的比較合理04/30 20:33
#398Toumzine    : 表演打lol抽人上去打我怕是沒幾個有載過遊戲04/30 20:33
#399qd6590      : 如果cos卡車司機喊超扯超扯我就買04/30 20:33
#400leo88334659 : 跟莊陳仲敖在台上傳接球或教他打Ad可能還有這個價04/30 20:34
#401              XD04/30 20:34
#402pokeyok     : 當天粉絲們包卡車去見面會 算是給姑媽一個驚喜嗎04/30 20:35
#403epephanylo  : .... 整個見面會時間有1小時嗎? 賣這價格??04/30 20:35
#404loveconan   : 貴爆欸,到底04/30 20:35
#405epephanylo  : 人家演唱會又唱又跳各種換裝燈光 也就收這個價04/30 20:36
#406ELivan      : Faker 前隊友04/30 20:36
#407ap9xxx      : 這會不會票賣太少反而尷尬 開價也太敢04/30 20:36
#408leo88334659 : 我去看周杰倫花了7.8千覺得還行,這個5500看電競選04/30 20:36
#409              手打lol我真的覺得太扯了04/30 20:36
#410Kimheeche   : 貴是貴啦 但一定很多人搶==04/30 20:37
#411cookiey     : 太貴了04/30 20:37
#412a0561349    : 韓星等級票價04/30 20:37
#413epephanylo  : 我有點懷疑真的會有人搶嗎 這種活動大多靠女粉04/30 20:37
#414hololive45P : 哇操..5500......04/30 20:38
#415silentsky555: 李多慧見面會也沒這麼貴吧04/30 20:38
#416nigatsuki   : 這種的有可能前面的會被搶完 後面的沒人要04/30 20:38
#417dead11      : 學喬丹見面完快閃不知道會不會暴動04/30 20:38
#418silentsky555: 除非姑媽有準備表演 或者活動有安排跟粉絲互動或打A04/30 20:39
#419              RAM PK之類的04/30 20:39
#420ap9xxx      : 講白了就算他還在T1 賣這個價都未必夠人 更何況..04/30 20:39
#421silentsky555: 要不然就算是單純李相赫來露臉 賣這價格也沒人理04/30 20:39
#422hololive45P : 雖然喜歡姑媽但這開價真的是發瘋吧==04/30 20:40
#423epephanylo  : 整隊T1來 這價格我覺得還OK 一個姑媽 呵呵04/30 20:40
#424qazzaq3977  : 單人見面會而已...04/30 20:40
#425sagittariusw: 有送Faker陪打1場嗎?沒有我Pass04/30 20:40
#426guolong     : FAKER的話這價碼至少*2,你還得跟一堆外國人搶票04/30 20:41
#427pokeyok     : 不如找個廠商代言電競產品 玩家的消費力還比較高04/30 20:41
#428fisarork    : 樓上...Guma已經代言海盜船了04/30 20:42
#429weilu0228   : 突然覺得你島的holomeet 沒這麼貴了04/30 20:42
#430pokeyok     : 當天見面會直接現場販賣合作產品 直接賣爆04/30 20:42
#431linarina    : 海盜船有辦活動 買4000塊的鍵盤抽小周邊04/30 20:43
#432nayaciou    : 價格太貴了,而且福利還要抽籤,公司太坑人04/30 20:44
#433bluejark    : 蛤 韓國蛋價這麼貴嗎04/30 20:44
#434pokeyok     : 不用入場費 當天滿10000送姑媽親簽 絕對排爆04/30 20:45
#435momo3921d   : 如果是T1的姑媽應該完售不是問題04/30 20:45
#436pokeyok     : 賺得還比辦見面會還多 姑媽團隊考慮一下吧04/30 20:45
#437nayaciou    : 韓星(非歌手)粉絲會6800打死吧,但他們會練唱跳04/30 20:45
#438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是DOFGK或ZOFGK,還真的開8800也是秒殺04/30 20:46
#439Wayne121    : 想錢想瘋啦笑死04/30 20:47
#440MoonHalo    : 代購週邊一個20公分娃娃就一千多了,這個一定有人買04/30 20:47
#441              的啊04/30 20:47
#442adlazyyy    : 假日我覺得能賣完平日好硬喔04/30 20:49
#443KYL0067     : 貴 整隊還差不多04/30 20:49
#444hmt17       : 這是GD粉絲俱樂部見面會吧04/30 20:50
#445b2305911    : 賣這個價錢是會表演前滾翻嗎04/30 20:50
#446Stariz0n    : 志龍和姑媽我選姑媽04/30 20:50
#447MaRin0725   : 真盤 Faker才值這個價格04/30 20:51
#448damingli90  : 盤子04/30 20:51
#449A00610lol   : GD見面會開一萬都會被秒殺吧 不能比啊04/30 20:52
#450GGinin5566  : 這價格是要唱跳兩小時嗎04/30 20:52
#451lerry555777 : 媽的超貴==04/30 20:53
#452hmt17       : 進場前還要要查gd fc現役會員身分的那種04/30 20:53
#453aaaa8866    : 比水樹奈奈還貴是怎樣04/30 20:54
#454a1322313    : 韓國收入跟台灣有差這麼多喔04/30 20:54
#455Mrazs       : 主辦有病嗎這甚麼價格啊04/30 20:57
#456              ticc後面根本看不到甚麼東西04/30 20:57
#457siulou      : 誰說台灣LOL市場不大?見面會也敢開這種盤子價04/30 20:58
#458d9071917    : 我在猜現場性別比取得了0.001秒的好成績04/30 21:00
#459weilu0228   : 主辦的不知道怎麼做市場調查的,不會是看ptt 吧04/30 21:00
#460zetatmrptt  : 頂流韓團都嫌貴的價格04/30 21:01
#461wbtt        : 跟韓團差不多價格 這就是三冠王嗎04/30 21:03
#462okaeRIRI    : 這個價錢平日能賣完 總監 台灣lol有救了04/30 21:04
#463nekomai     : 台股四萬點 誰買不起04/30 21:05
#464AnnHeeYung77: 而且他的福利跟屎一樣 海報跟拍立得還要抽04/30 21:05
#465shining88   : 真的蠻貴的 因為福利還要用抽得 如果不用抽得感覺04/30 21:07
#466              還行04/30 21:07
#467LeeJiEun    : 不太能用價格類比 頂流韓團不可能開這些粉絲福利04/30 21:07
#468wang7752    : =_=??不可能???04/30 21:08
#469alex60905   : 姑媽黑真可悲繼續鬼叫不值吧,坐等被姑媽媽們狠狠04/30 21:10
#470              打臉04/30 21:10
#471keroro39    : 不是 平常電競館都坐不滿了 相信會有人很喜歡但不可04/30 21:11
#472              能售完吧...?04/30 21:11
#473a12300      : 這真的貴的誇張...04/30 21:12
#474nogood86    : 無聊04/30 21:13
#475hmt17       : 禮拜二還賣這價錢 dlc另外計 牛逼04/30 21:18
#476bygamantou  : 太貴了吧 他是會開卡車進場嗎04/30 21:22
#477taeyeon09   : T1粉都是富婆 不要擔心 秒殺嚇死姑黑04/30 21:24
#478rd5186      : 這個價位很猛欸04/30 21:26
#479nigatsuki   : 看PTT恐怕這票價後面應該要少個004/30 21:27
#480chigo520    : 哇靠這價格跟演唱會同等級了吧…04/30 21:28
#481kill363534  : 三冠金雞蛋04/30 21:32
#482JLai1716    : 平日賣這個價格,根本賣不完吧04/30 21:33
#483vinc4320    : 除非沒人要去不然這價格怎麼賣都賺爛04/30 21:36
#484bb0955020484: TICC坐的滿嗎?04/30 21:37
#485moonzone    : 不如看孤單腰子04/30 21:39
#486nigatsuki   : 除了Faker外電競選手單人見面要賣到三千真的很難啦04/30 21:43
#487              ….04/30 21:43
#488pf775       : 韓國人不意外04/30 21:46
#489cfesun      : 就算是faker還是很貴...04/30 21:48
#490faelone     : 5500? 認真的嗎?  這價格就算是老鬼都算貴吧04/30 21:49
#491              5500還不是全部都有哦,有兩個還要抽,而且沒衣服04/30 21:53
#492shortimex   : 沒有誠意 先不要04/30 21:57
#493hmt17       : 去年轉隊threads噗浪的台灣姑媽媽起碼1上百吧04/30 22:05
#494samshin95   : 幹 太貴了04/30 22:07
#495tim111444   : TICC很大欸== 個人見面會後面的連豆丁都看不到吧04/30 22:09
#496              這種見面會會去的大概都是最狂的粉 票價反而不是問04/30 22:12
#497              題 問題是開這麼大的場姑媽要在台上幹嘛==04/30 22:12
#498liehen      : 超盤,死忠的才會買04/30 22:20
#499ElderShock  : 這價格  只能說很有台灣風格04/30 22:25
#500okitakaede  : 這種價格台灣姑媽媽會秒殺的你們放心04/30 22:34
#501rty99638125 : 跟演唱會一樣等級了04/30 22:37
#502monmo       : 這價格他跟統神拳上我才可能買單吧04/30 22:37
#503sm3bp078    : 韓國就是把台灣當傻屌盤子噱啊04/30 22:41
#504e71099      : 姑媽遊戲開5500 笑死人04/30 22:42
#505slugy211189 : 想太多了吧 姑媽在台灣粉絲很多的好嗎 感覺賣完沒問04/30 22:51
#506              04/30 22:51
#507Solosea     : 篩一下入場粉絲的經濟條件  還好吧04/30 22:54
#508superRKO    : 5500 太貴了吧==04/30 23:23
#509tony816     : 在貴也是有人買單04/30 23:25
#510HJC6666     : #1fIBFLkR (LoL) 想到這個省下5500超賺04/30 23:36
#511jugularnotch: 這價格應該一人一張簽名海報吧,結果還得用抽的04/30 23:42
#512wings0713   : 5500可以租一台卡車在外面繞04/30 23:46
#513andywang3168: 最前面5500真的還好 但是最便宜3500 真假TICC 4、04/30 23:47
#514              5樓是要看三小04/30 23:47
#515gn00324893  : 台灣沒那麼多lol盤仔可以殺啦 又不是T1或Faker04/30 23:51
#516superRKO    : 這感覺開月狗還是zepp就差不多了==05/01 00:04
#517belili      : 比演唱會還貴 這主辦很敢開05/01 00:14
#518s920223     : 超盤 姑媽媽趕快買起來!05/01 00:14
#519mandyat     : 真是把台灣人當盤子05/01 00:20
#520inpin       : 誰? 賣什麼鬼價格05/01 00:21
#521d6102003    : 這只是見面會欸  太扯  是能表演什麼  很敢開05/01 00:47
#522xbx123      : 這麼貴會不會賣不完05/01 00:50
#523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電競圈其實Faker基本是斷檔知名度 其他人開這05/01 00:54
#524              個價真的不太可能賣得完05/01 00:54
#525Scarlett888 : 台股四萬點 沒人買不起吧05/01 01:40
#526GodMune0608 : 同樣是5000多 我不如花在4/12VIP區 一次看10個人05/01 01:43
#527a180310444a : 男的又沒奶 5000不如拿去跟啦啦隊拍照05/01 01:45
#528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在faker 旁邊 誰屌你呀05/01 01:46
#529TDKnight    : 5500發瘋啦05/01 01:51
#530jolier327   : 平日這種價格又限制拍照錄影,也沒送什麼東西,真的05/01 02:29
#531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盤...05/01 02:29
#532ARTCOM      : 絕對賣不完啦XD05/01 02:37
#533sonofgod    : 台灣粉絲很多(X) 是FAKER粉絲多05/01 02:55
#534show0330    : 其他國家的人會來吧 不用擔心消費力05/01 06:41
#535hkr91511208 : 貴到靠北05/01 06:43
#536lightleave  : 太貴了吧05/01 08:00
#537dead11      : 能出國的都直接去韓國主場日了 誰要來台灣被盤05/01 08:18
#538KomeijiYuki : 這價格跟場地能看場不錯的Live了耶XDD05/01 08:44
#539doraaisme   : 喜歡姑媽,但是這個價格經紀公司抽多少,還是台灣05/01 09:53
#540              人比較盤05/01 09:53
#541gfriend1127 : 貴瘋 主辦是怎樣05/01 10:49
#542topmao      : 這真的貴05/01 12:15
#543JohnZhuang  : 當演唱會在賣耶05/01 12:38
#544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會有黃牛收嗎05/01 12:38
#545g9911761    : 這價格… 台灣人真的有錢05/01 12:44
#546nick1628    : 把台灣人當盤子05/01 12:51
#547merkx051    : 笑死05/01 15:13
#548              5500買不起不會買3500喔05/01 15:13
#549w1g0824     : 太貴了吧05/01 15:29

同標題文章

  1. 312
    [情報] 6/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
    @jacky19972026-04-30
  2. 20
    Re: [情報] 6/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
    @ElfFail2026-04-30
  3. Re: [情報] 6/16 Gumayusi 粉絲見面會 TICC
    @A00610lol2026-04-30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