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LCK 決定不處分 Ruler

作者y12544 (我看過沙漠下鮑魚)
時間 (2026-05-01 15:40:39)
推文469則 (253推 22噓 194→)
https://www.xportsnews.com/article/2143867

內文使用 ChatGPT 翻譯

LCK 決定不處分「Ruler」朴載赫
「沒有刑事責任,且處分時效已過」【官方】
Xportsnews 報導,LCK 事務局最終決定,針對 Gen.G 所屬選手「Ruler」朴載赫的稅務相
關事件,不另行施加懲處。

LCK 事務局於 5 月 1 日透過官方公告表示,這項決定是由調查委員會全體成員一致同意後
作出的結果。這是在 4 月 1 日宣布組成包含外部委員的調查委員會後,歷時約一個月得出
的結論。

調查委員會由包含法律專家在內的 3 名外部第三方委員組成。LCK 方面說明,他們經過多
次審議、檢閱相關資料,並對選手本人進行面對面調查,以確認整起事件的事實關係,並檢
討是否違反 LCK 規章。

判斷重點一:是否構成「犯罪行為」
LCK 事務局首先檢討此事是否符合 LCK 規章第 9.2.8 條所定義的「犯罪行為」。
事務局判斷,該條規定的適用前提,是涉及刑事責任,或與刑事責任相當的重大違法行為;
但本案並不符合這樣的條件。
LCK 指出,並未確認有違反《租稅犯處罰法》、啟動刑事偵查、刑事告發,或導致刑事處罰
的事實。

判斷重點二:是否構成「不道德行為或損害品格」
接著,LCK 也檢討此事是否符合規章第 9.2.9 條,也就是「不道德行為及損害品格」。
事務局認為,將本案擴張解釋成 LCK 規章中可處分的「不道德行為」或「損害品格行為」
並不適當。

稅務程序已完成,且時效已過
LCK 表示,本案是經過一系列稅務相關程序後,由稅務機關作出行政處分;而選手也已依該
處分履行繳納義務,因此相關行政程序已經最終完結。
另外,LCK 也確認,與本案相關的行為已經明確超過 LCK 規章中可適用的懲處時效。

LCK 的綜合判斷
LCK 事務局表示,他們嚴肅看待職業選手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。
不過,另一方面,聯賽層級的懲處必須建立在明確規章基礎上,並根據客觀確認的事實審慎
進行。
因此,LCK 綜合考量以下幾點後,決定不處分 Ruler:
稅務相關行政處分與履行義務皆已完成
目前未確認有重大違法行為
未確認有導致刑事責任的事實
LCK 規章可適用的懲處時效已過


未來類似案件的處理標準
LCK 也表示,未來若出現類似案件,會綜合考量是否違反相關法令、是否伴隨刑事責任、行
為重大性,以及對聯賽造成的影響,並依一致標準進行檢討。
不過,像是稅務更正或追加稅額繳納這類通常性的稅法行政程序,原則上不太能視為 LCK
規章適用對象,也不宜直接作為聯賽是否懲處的判斷事項。
但若是明確違反法令、伴隨刑事責任,或具有與此相當的重大違法性,LCK 表示將會依相關
規定嚴正處理。
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OoMKD3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5oohjna0AAEUU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940BRg.jpe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7fNb6Pa8AA64C7.jpg
https://iili.io/BM84n6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whSWS9bEAMnb5W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71.212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621243.A.2DE
#1swatch790513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41
#2c871111116  : 清清白白 尺哥萬歲!05/01 15:41
#3laptic      : 官網也有公告05/01 15:41
#4turtleaoc   : 連象徵性處罰都沒有 那大菠蘿的事真的屁都不算05/01 15:42
#5BPinYOURoreo: 搞定司法05/01 15:42
#6chainstay120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5/01 15:42
#7nekomai     : LCK支持尺哥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2
#8EEEEEEEnd14 : 大菠蘿要也是隊伍的事不歸LCK管吧05/01 15:42
#9lichiayang  : 尺哥清清白白 永遠支持05/01 15:43
#10fairymomo   : chin chin bai bai05/01 15:43
#11GawrGura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5:43
#12haasinton714: LCK真的是SOFT啊05/01 15:43
#13qazzaq3977  : 沒事兒05/01 15:43
#14Lostinthecho: LCK支持尺哥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3
#15Zypern      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44
#16LoveShadow  : 那大家都能逃嗎05/01 15:44
#17jaffson8909 : 尺隊長清清白白 李翔赫 我不會被你打倒的05/01 15:44
#18takutosky   : 果然還是 電子競技 實力說話05/01 15:44
#19kof78225    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44
#20Darkkiro    : 尺哥清清白白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4
#21MoWilliams  : 真的清清白白了05/01 15:44
#22louis82828  : 清清白白05/01 15:45
#23DonDonFans  : 李翔赫XD05/01 15:45
#24a1216543    : 尺哥支持納稅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5
#25damien12343 : 跟一番賞不算詐騙一樣 那以後大家一起逃稅05/01 15:45
#26dead11      : 尺哥清清白白 國稅局政治迫害05/01 15:45
#27A00610lol   : 李祥赫05/01 15:46
#28SpiceKey    : 尺哥支持納稅  Heil LCK!05/01 15:46
#29adlazyyy    : 他不是補繳了嗎 還是LCK也要採納網友的觀感不好==05/01 15:46
#30tindy       : 一群韭菜想藉機生事 結果屁事沒有 鬧也鬧不出名堂05/01 15:46
#31c871111116  : LCK不是很在乎觀感嗎 不然Clid也是無罪啊05/01 15:47
#32ChicagoParty: 不怎麼意外老實說05/01 15:47
#33a516013     : 恐怖geng要回來了?05/01 15:47
#34Yukimare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5:47
#35dearbarry   :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05/01 15:47
#36dead11      : 多藍打排位都能禁賽了05/01 15:47
#37scott414    : 雖然不處分 但尺哥後續大概會捐錢做公益之類的05/01 15:48
#38              花錢刷個聲望05/01 15:48
#39NTUboy3     : 逃漏稅被抓到再補繳就好  聽起來真簡單  以後大家05/01 15:48
#40aloveparu27 : 合理05/01 15:48
#41NTUboy3     : 都不要納稅了  等被抓到再繳就好05/01 15:48
#42qd6590      : 不意外 都打那麼久了代表本來就沒很在意05/01 15:49
#43ja97410  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5:49
#44Siesta7     : 安全下庄了05/01 15:49
#45orange487   : 難怪不買大菠蘿,請問恥出可以認真打了嗎05/01 15:49
#46a125g       : 法O會說上訴被駁回就是犯罪05/01 15:49
#47fisarork    : 連罰錢都沒有 好扯 後台很硬?05/01 15:49
#48as920909    : 不愧是史一AD05/01 15:49
#49evilraistlin: 讚啦 這就是GG看中的人品05/01 15:50
#50qd6590      : 尺清清白白 請側翼停止對尺的攻擊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50
#51Firtz8764   : 本來就是這樣啊05/01 15:51
#52a125g       : 尺哥不只補繳 應該是有多繳 台灣最多繳3倍05/01 15:51
#53howard1997  : 清清白白05/01 15:51
#54tom501062003: 沒有用的 不會屈服 不會投降05/01 15:51
#55z23061542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52
#56aloveparu27 : 有些人感覺不懂法律也不懂中文05/01 15:52
#57Peurintesa  : 炸到圈外去居然還能輕輕放下喔 真會搓湯圓05/01 15:52
#58nigatsuki   : 處分時效已過(笑)05/01 15:52
#59silentsky555: 李翔赫 我不會屈服的05/01 15:53
#60nigatsuki   : 在排位連敗要被處罰 逃稅不用XDDDDDDDD05/01 15:53
#61s210125     : 看片哥要不開心了嗎05/01 15:53
#62shyww       : 我大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54
#63s210125     : 多蘭排位死太多次被罰 尺哥不用被罰05/01 15:54
#64qd6590      : 看片下次打GG直接頭跟F6全讓了 犧牲自己全力逮捕尺05/01 15:54
#65hyperfrog   : 恥哥 清清白白05/01 15:54
#66qd6590      : 不要不信05/01 15:54
#67c871111116  : 看來今天T1要贏了 看片看完這公告心態已經炸了05/01 15:54
#68Minguo1016  : 我原本期待他退隊的,無尺天下無敵05/01 15:55
#69c7e767a4    :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05/01 15:56
#70rogernl     : SOFT啊LCK05/01 15:56
#71mrlucas8891 : LCK支持納稅 LCK清清白白05/01 15:56
#72smasherMkLeo: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畢竟是行政處分而已 申訴失敗以05/01 15:56
#73nigatsuki   : 接下來應該要開直播募款了05/01 15:56
#74smasherMkLeo: 後也有補繳 但原本想說韓國重視國民義務+LCK連solo05/01 15:56
#75               q打爛都可以罰禁賽可能多少有點處罰 沒想到是完全05/01 15:57
#76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05/01 15:57
#77OcFai       : 大波羅有對粉絲不禮貌還是做出不適合行為 lck才有權05/01 15:57
#78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然不提供粉絲服務 就要判罰權力也太大05/01 15:57
#79Shawn650    : 看起來補稅就好了,所以韓國逃稅也沒想像中這麼嚴重05/01 15:57
#80jackylin1999: 可憐哪05/01 15:57
#81Shawn650    : 嘛05/01 15:57
#82rhox        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58
#83Minguo1016  : 果然韓國男人就是好混,男人逃稅沒事,宋慧喬逃稅被05/01 15:58
#84              得要死05/01 15:58
#85jimgene     : 性別差距,你換個女的看看05/01 15:58
#86jackylin1999: 幹咧灣姐閉嘴不要在那邊挑起兩性議題好不好05/01 15:58
#87tom501062003: 李翔赫 笑死05/01 15:58
#88darren2586  : 最大的處罰是把尺哥的鏡頭都拿掉05/01 15:59
#89aloveparu27 : 不過要說行政處份涉及不道德還是損害品格...就是LC05/01 15:59
#90Minguo1016  : 罵得要死,車銀優逃200億大概也可以下車05/01 15:59
#91aloveparu27 : K自己可以裁量的權責05/01 15:59
#92diefish5566 : 早就說沒什麼了05/01 15:59
#93darren2586  : 灣姐怎麼又出來輸出了05/01 15:59
#94recosin     : 拖這麼久果然沒事05/01 15:59
#95weichen1118 : 拖了一個月後說時效已過 呵呵05/01 15:59
#96a1202799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5:59
#97jackylin1999: 這件事也要扯兩性議題 問題真他媽多 去當兵好不好05/01 15:59
#98              兵沒當 在那邊扯扯扯05/01 16:00
#99a0616123    : 避稅認定失敗本來就補繳而已== 沒有惡意逃稅被判刑05/01 16:00
#100s920223  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0
#101a0616123    : 就沒事 不能理解鬧那麼大的理由05/01 16:00
#102beepig      : LCK的爹05/01 16:00
#103hupshahu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00
#104fkukg52155  :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05/01 16:00
#105wang7752    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00
#106chrislai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00
#107Minguo1016  : 我罵韓國男人關你屁事?你這麼同情韓國男人?05/01 16:00
#108XUPJPVUP    : GG終究是親兒子,積分當戳仔的嚴重程度比逃稅仔高05/01 16:01
#109BusterPosey : 好不意外喔 呵呵05/01 16:01
#110jackylin1999: 笑死 那韓國男人怎樣關你屁事05/01 16:01
#111              是你的權益受損嗎05/01 16:01
#112ChicagoParty: 但相較之下多蘭打個RK被LCK罰禁賽真的是法克欸==05/01 16:01
#113PandaCat5566: 清清白白05/01 16:02
#114Minguo1016  : 韓國男人是你祖宗嗎?這麼著急05/01 16:02
#115yuan0715    : LCK自己親兒子怎麼可能處理GG選手05/01 16:02
#116jackylin1999: 多蘭被禁很好笑啊05/01 16:02
#117crosstony256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02
#118jackylin1999: 那韓女是你老媽嗎 幹嘛急著幫他們發聲05/01 16:02
#119              人家rascal被送到38度線怎麼就沒看到你出來抗議05/01 16:02
#120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時候韓男就有優勢了是不是05/01 16:03
#121BusterPosey : 畢竟是LCK心中的白月光 禁了會動搖賽本05/01 16:03
#122crosstony256: 多蘭那場好像還沒敗喔  死太多次但有贏05/01 16:03
#123tp950016    : 笑死 排位多死幾次比逃稅還嚴重05/01 16:03
#124edward198791: ==============聊天室不要冷靜====================05/01 16:03
#125JWrld4L     : 李翔赫我快笑死05/01 16:03
#126jeff666     : 有夠好笑05/01 16:03
#127beepig      : 韓國人滾回你們國家好嗎05/01 16:03
#128sicer       : 隨便罰個錢做做樣子不就好了,結果直接免罰,這樣搓05/01 16:03
#129              觀感不會比較好吧05/01 16:03
#130abc123kevin : 意外嗎  一點都不意外 搓湯圓搓掉了05/01 16:04
#131ken1825     : 不意外吧,一開始沒判定故意逃稅基本就沒問題了05/01 16:04
#132realize1379 : 不意外05/01 16:04
#133jackylin1999: 倒是Baus跑去韓服玩送死流怎麼不用永奔05/01 16:04
#134Minguo1016  : 好急喔超好笑事實不能講是不是?本來逃稅就一堆05/01 16:04
#135kiolp    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4
#136MoWilliams  : 看來多蘭被禁賽根本冤枉,逃稅更嚴重結果不用罰05/01 16:04
#137jackylin1999: 你罵他逃稅我完全支持啊 跟韓男又有關係了喔05/01 16:05
#138a2156700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05
#139c871111116  : LCK連個女性選手都還沒有在討論女的怎樣XDDD05/01 16:05
#140jackylin1999: 自己愛當女拳自助餐又愛哭 真厲害 你牛05/01 16:05
#141mayday840717: 排位送頭>違法05/01 16:06
#142jackylin1999: 上次還說ptt女性不友善 結果就你一個女的被罵05/01 16:06
#143              兔球u軟都過得好好的就你一個被罵 誰的錯 ptt05/01 16:06
#144Minguo1016  : 這樣叫作女拳標準也太低了05/01 16:07
#145nayaciou    : 誰穿旗袍嗎?搞定了05/01 16:07
#146CCADB       : 今天看片必輸05/01 16:07
#147DonDon0712  : 輕輕放下~~~05/01 16:07
#148darren2586  : 灣姐發癲被打臉又在轉移話題05/01 16:07
#149qwer338859  : LCK支持尺哥05/01 16:07
#150abcd575     : 神力要回覆05/01 16:08
#151taeyeon09   : 尺哥清清白白 打臉黑子05/01 16:09
#152iphone55566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9
#153jeff666     : 世一罪這一定被嘴一輩子 現在竟然還沒處分w05/01 16:10
#154gn005066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10
#155taeyeon09   : 永支大屁股尺哥05/01 16:10
#156bombz69528  : 對比前人的禁賽處置真的有點幽默XD05/01 16:11
#157talina      : 不意外,一開始就冷處理了05/01 16:11
#158Minguo1016  : 發癲只有兩個人吧,真不知道是戳到你們哪個痛處05/01 16:12
#159              本來韓國就男尊女卑,藝人逃稅更多,男藝人都可以清05/01 16:12
#160sky5576     : 想必多蘭被禁賽一定是因為犯了刑法對吧?05/01 16:12
#161serding     : 永遠支持尺哥納稅05/01 16:12
#162A00610lol   : 看片看到這個消息等等會不會超雄05/01 16:13
#163Minguo1016  : 清白白地放下,何況是這傢伙05/01 16:13
#164fenrirdire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14
#165darren2586  : 那麼請指出一個逃稅被處罰的女選手,給你1個禮拜夠05/01 16:14
#166okaeRIRI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14
#167darren2586  : 不夠05/01 16:14
#168jackylin1999: 啊韓女當兵了嗎 又不付出比別人多又抱怨別人待遇好05/01 16:14
#169class21535  : 笑爛 在那吹多嚴重結果啥屁事都沒05/01 16:14
#170roberttony  : 拖到時效過 可以大方說明了05/01 16:15
#171zxc11234    : 李相赫 我不會區湖的05/01 16:15
#172jackylin1999: 然後lck一個女選手都沒有 你拿來對比個屁05/01 16:15
#173evan000000  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15
#174c871111116  : 所以這是藝人嗎 在一個全世界職業女選手數不出10個05/01 16:15
#175              的環境討論男女不平等XDDD05/01 16:15
#176abcd575     : 看阿諾德老神在在就知道屁事都沒有05/01 16:15
#177jackylin1999: 你怎麼不乾脆說台北市長都是男性所以台灣壓迫女權05/01 16:15
#178class21535  : 徐X赫我不會屈服的05/01 16:15
#179asd0510150  : 笑死 超級雙標05/01 16:15
#180jackylin1999: 灣姐滿口平權 要你當個兵好像要你命一樣 媽的05/01 16:16
#181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公平的制度下要求平權 你書讀哪裡去了05/01 16:16
#182              畫靶射箭一氣呵成05/01 16:16
#183b2305911    : 聊天室打尺哥清清白白送ㄉㄧㄥ ㄩㄝ05/01 16:17
#184c2578910    : 脆灣姐日常05/01 16:17
#185lampar5566  : LCK支持尺哥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6:18
#186lyjtcal1110 : lck 轉播間 現在很精彩XD05/01 16:18
#187mipaup6     : 打牌位死太多次>>>逃稅05/01 16:19
#188Minguo1016  : 為什麼樓上可以這麼生氣超好笑?我不懂耶05/01 16:19
#189James921124 : 尺哥 清清白白!05/01 16:19
#190kobed    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6:19
#191jackylin1999: 笑死 生氣的是你吧 啊也是跟灣姐講道理是我的錯05/01 16:19
#192nigatsuki   : 也太生氣了吧XDDDDD05/01 16:19
#193taeyeon09   : 我生氣氣了 亨05/01 16:20
#194jeff235711  :05/01 16:20
#195jackylin1999: 灣姐:講不贏你我就說你大聲 態度差05/01 16:21
#196cpcpao      : 歐巴堂堂正正05/01 16:21
#197aiolk       : 垃圾LCK05/01 16:21
#198BBSR        : 支持納稅05/01 16:22
#199cornsoup    : 所以尺哥可以選亞運了?05/01 16:22
#200thb96300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23
#201jackylin1999: Lck給過 看kespa怎麼說吧05/01 16:23
#202              雖然但是 現在人選也不會選他啊05/01 16:23
#203taeyeon09   : 誰知道 如果季後賽大爆發呢 目前來看這季打蠻爛的05/01 16:24
#204Minguo1016  : LCK選手跟其他地區不能比,因為LCK選手致力要變得偶05/01 16:24
#205rabbitball19: 灣姐出桶了喔 這麼大聲05/01 16:24
#206rd5186      : geng要起飛了嗎05/01 16:24
#207taeyeon09   : 正常來說排他前面的好幾個05/01 16:24
#208hsuchiana   : 排位打不好>>>>逃稅05/01 16:24
#209impisadog   : 我不會區湖的05/01 16:25
#210Minguo1016  : 像化,你看還有誰會參加歌手MV出演或是參加偶像綜藝05/01 16:25
#211Monetelliz  : 清者自清05/01 16:25
#212c871111116  : 那LCK有女選手嗎 不然要比啥05/01 16:25
#213kkoejeo     : 果然 尺哥被禁 會很慘05/01 16:26
#214Minguo1016  : 只有LCK會這麼做,既然想要kpop流量,又只想當選手05/01 16:28
#215phoinixa    : 尺弟清清白白05/01 16:29
#216onionandy   : 電競罪人 法外狂徒05/01 16:30
#217james3510   : 可憐哪乳牛05/01 16:30
#218cornsoup    : 這明明就兩碼子事 看不懂宋慧喬和尺哥是怎麼連結上05/01 16:30
#219              05/01 16:30
#220a1322313    : 電競阿扁05/01 16:30
#221Minguo1016  : 所以尺被罵是應該的,但是尺能被罵多久?05/01 16:30
#222onionandy   : 逃漏稅被抓到先上訴失敗才補繳就可以當沒事喔05/01 16:30
#223Tornadola   : 果然 不意外05/01 16:31
#224c871111116  : 所以尺哥也有被罵啊 先動腦再推文 感謝05/01 16:31
#225Minguo1016  : 尺哥大概被罵一年你們就忘記了05/01 16:31
#226onionandy   : 那別人幹嘛還乖乖繳稅啊05/01 16:31
#227c871111116  : 那你可以一年後再出來叫05/01 16:31
#228pikachu123  : 繳完稅就好了吧 一直追殺是怎樣05/01 16:32
#229taeyeon09   : 黑子會追殺10年的 等你們了 加油05/01 16:32
#230              盡量罵罵死他05/01 16:32
#231Minguo1016  : 我不能預知是吧?05/01 16:32
#232taeyeon09   : 尺哥清清白白!05/01 16:32
#233Torpedo9527 : 不愧是高標準戰隊05/01 16:32
#234onionandy   : 因為他是免役還逃稅啊 國民義務給他方便他就隨便05/01 16:32
#235cornsoup    : 這哪是預知?05/01 16:33
#236lichiayang  : 好多黑子好氣 好好笑05/01 16:33
#237lusifa2007  : 清清白白05/01 16:33
#238taeyeon09   : 支持尺哥清清白白! 支持高道德追殺! 都支持05/01 16:34
#239jackylin1999: 你預知 你先預知你什麼時候當兵好不好啊灣姐05/01 16:34
#240Minguo1016  : 這是預知啊,就看你們可以追殺這個無尺多久05/01 16:34
#241jackylin1999: 不當兵大談男女平權 優秀05/01 16:34
#242MushT       : 垃圾LCK05/01 16:34
#243c871111116  : 這版黑歷史都一直酸的 連個版都沒啥看的大談預知XD05/01 16:35
#244jackylin1999: 純憨啊 一臉就是個亂源而已05/01 16:36
#245siulou      : 正常 本來就是觀感不好的問題05/01 16:36
#246cornsoup    : 一堆人都被追殺了 還覺得這裡尺哥都能輕輕放下 真可05/01 16:37
#247              05/01 16:37
#248weliche     : 尺哥這個以後頂多被當梗而已吧05/01 16:37
#249koy784512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37
#250sky5576     : Clid直接被禁賽一年 一定是殺人放火對吧?05/01 16:37
#251pikachu123  : 尺帝跟彎姊有什麼過節我看不懂XD05/01 16:38
#252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還是蠻喜歡ruler的05/01 16:38
#253freesakura  : 先幫clid噓05/01 16:38
#254Tornadola   : 要禁賽早就禁了,當初那 不排除 懂得都懂05/01 16:40
#255rty99638125 : T1瑟瑟發抖05/01 16:40
#256ex860       : 早就說了 清清白白 不要不信05/01 16:40
#257lily20      : 看來乳牛就是吃虧那時不在GG05/01 16:40
#258ILoveOppai  : https://i.verb.tw/zhcRUd90.gif05/01 16:40
#259haatopig    : 搞到其它遊戲選手退役 結果本人完全沒事05/01 16:42
#260Tornadola   : 好像只有cvMAX那件事也搞的久一點才處份? 但這也一05/01 16:42
#261              開始就想無限期了,其他哪一次不是事情出來就禁05/01 16:42
#262jason401310 : clid輸在那時候不在GEN05/01 16:42
#263c871111116  : Clid那次不是也調查很久 只是先被戰隊禁05/01 16:42
#264rabbitball19: 一定是覺得尺帝在搞他心愛的Chovy 選我正解05/01 16:43
#265class21535  : 就照規章走阿 RULER這早結案了 CILD違規就禁05/01 16:44
#266Foreveryears: 哈哈哈  每個國家都一樣拉05/01 16:44
#267taeyeon09   : CLID我只記得乳牛了==05/01 16:44
#268class21535  : 難道還要等法院判完才禁喔05/01 16:44
#269darren2586  : 他愛的是Duro吧05/01 16:45
#270rabbitball19: 那也是可以代換的05/01 16:45
#271meizhi      : 電競民眾黨 有夠無恥05/01 16:45
#272nigatsuki   : 太好了 最注重品德的GG可以好好用值得信賴的AD惹05/01 16:46
#273wu19911009  : 連個象徵性的懲罰都沒有,看來在韓國逃稅被抓補繳05/01 16:46
#274esc0721     : 支持納稅05/01 16:46
#275wu19911009  : 就沒事了05/01 16:46
#276Tornadola   : 還是在GenG好05/01 16:46
#277Minguo1016  : 討厭逃稅咖不需要任何理由 到底誰喜歡逃稅咖05/01 16:47
#278taeyeon09   : 逃稅本來就沒有大事了啊 宋慧喬還不是一直演戲 黑暗05/01 16:48
#279              榮耀全球爆紅 現在廣告接到手軟 那個車銀優新戲最05/01 16:48
#280abc10037139 : 反觀Rank死太多次被禁賽的 KEKW05/01 16:48
#281taeyeon09   : 近也要上了捏 順便為了我家女主朴恩斌宣傳一下05/01 16:49
#282violegrace  : 全LCK保一人05/01 16:49
#283lily20      : 這不是lck對每個選手處罰輕重不標準05/01 16:49
#284FoSinGongSi : lck就想捧超威當然死保geng 逃稅大魔王又贏05/01 16:49
#285taeyeon09   : 乳牛事件是說了啥我完全忘了 再去複習一下好了05/01 16:50
#286nigatsuki   : 多蘭隊名不對啊05/01 16:50
#287abc10037139 : Clid:怎麼我被判無罪都要被禁賽一年05/01 16:50
#288taeyeon09   : 這世界就沒有公平和標準這事情05/01 16:50
#289nigatsuki   : 沒有公平跟標準你立什麼規則呢 LCK處罰規定改成自05/01 16:51
#290              由心證好了05/01 16:51
#291taeyeon09   : 乳牛是不是牽涉到未成年打嘴炮阿 不然幹嘛一年05/01 16:51
#292jeff666     : 尺哥沒這件事也是挺黑的啦 霸凌不敬禮樣樣來05/01 16:52
#293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多個影響到圈外的黑點而已05/01 16:53
#294jason401310 : 我看乳牛只是因為沒有GEN隊員證,要是不轉隊就好了05/01 16:53
#295MiCross     : 畢竟是05/01 16:56
#296Satomisan   : 有夠可悲的哈哈 拖全聯盟下水05/01 16:56
#297evilraistlin: Diable在這隊可能啥事也沒有 根本不用去見什麼粉絲05/01 16:58
#298               爽啊刺阿05/01 16:58
#299oxygen537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00
#300Ishtarasuka : 乳牛:我也沒有無罪啊  怎麼差那麼多?05/01 17:02
#301              *沒有 多打了05/01 17:03
#302aaapple12   : 垃圾LCK05/01 17:05
#303JWJerryyy   : 尺哥爽死了 安全下莊囉05/01 17:07
#304odanaga  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7:07
#305Rhiner18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7:08
#306IaKoMu      : 欸?,連死亡數高點的賽區都要被禁賽,這麼高標準的05/01 17:10
#307bernon      : 本來就是無罪,頂多道德瑕疵而已05/01 17:10
#308IaKoMu      : 賽區,尺弟竟然沒事。到底是遇人轉彎還是本來就沒05/01 17:11
#309              高標準,假掰而已05/01 17:11
#310bernon      : 不過一直喊乳牛的也只不過是小丑啦,這兩者能比?05/01 17:11
#311jason401310 : 不能比的邏輯在哪?因為乳牛不是GEN的?05/01 17:13
#312abc10037139 : 難怪尺敢說願接受任何處分,原來是已經搓好了 KEKW05/01 17:13
#313jason401310 : 多蘭都能禁,你在這邊乳牛不能比,尺能別人不能而已05/01 17:13
#314qwe8982     : 補繳不就沒事了嗎 不然要怎樣 抓去關嗎05/01 17:14
#315jason401310 : 人品大隊出事都想拉Faker下水了,你還在補繳就可以05/01 17:15
#316              補繳就可以這些人想扯別人幹嘛?你是哪裡的價值觀?05/01 17:15
#317sd2567      : 贏在起跑點05/01 17:16
#318bernon      : 你繳多少?你覺得不爽你家的事情啊,還價值觀咧05/01 17:16
#319NankanAvenge: 沒意外有後續 我還以為這件事會拖好幾年裝死05/01 17:17
#320qwe8982     : 這件事不就補繳沒後續了 法院有說要關他?05/01 17:17
#321NankanAvenge: 蠻意外05/01 17:17
#322bernon      : 事實就是他有繳了稅甚至沒被控上庭耶,有被提控?05/01 17:17
#323jason401310 : 笑死,我繳多少影響人品大隊拉人下水嗎?05/01 17:17
#324bernon      : 有被抓?有被司法機關調查?05/01 17:17
#325NankanAvenge: 雖然就結果跟原本預期一樣 保尺05/01 17:18
#326AhCheng     : 跟一開始這事情發生到補繳 就覺得不會有什麼懲罰了05/01 17:18
#327kukulee     : 不是什麼大事沒什麼好處分的05/01 17:18
#328jason401310 : 人品大隊別拿法律護航了,兩碼子事都分不出來05/01 17:18
#329qwe8982     : 韓國政府自己都覺得他補繳就好了啊 他也繳了 所以05/01 17:18
#330wayne5992   : 全黨挺一人 青青白白05/01 17:18
#331qwe8982     : 價值觀哪裡有問題?05/01 17:18
#332jason401310 : 這麼合法合規粉絲想拉Faker下水幹嘛?05/01 17:18
#333ga278057    : 行政處分,哈哈 早說小事情被放大05/01 17:19
#334jason401310 : 講一堆說不通的,全聯盟護一人就護一人05/01 17:19
#335              有特權就大方承認,鬼叫一堆真以為正正當當05/01 17:19
#336ursaminor07 : 清清白白05/01 17:20
#337ga278057    : 法律就沒刑事罰,這邊一堆瘋狗狂咬05/01 17:20
#338Reciprocity : 全力支持納稅 沒毛病05/01 17:20
#339bernon      : 你才說不通吧?你只想看你想看的,跟你好好講05/01 17:20
#340joyeszhang  : 可憐吶05/01 17:21
#341bernon      : 你就說不要拿法律來說,那是怎樣?你講的就是事實?05/01 17:21
#342talina      : 其實不是要保尺哥,lck是想保GG吧05/01 17:21
#343jason401310 : 所以GEN粉絲覺得主子補繳很棒,扯Faker是要頒獎??05/01 17:21
#344yz1120      : 怎沒採用鄉民法學派的上訴故意理論05/01 17:21
#345qwe8982     : 笑死 法院已經認證補繳就沒事了 有人還在崩潰 他頂05/01 17:21
#346              多人品有問題好嗎05/01 17:22
#347jason401310 : 我不就是在說他人品有問題,你是有什麼問題05/01 17:22
#348bernon      : 我一開始就是噴尺哥沒繳稅很爛,但沒處罰事實05/01 17:22
#349class21535  : CILD多藍依規章開罰 LCK也照規章不罰RULER05/01 17:22
#350qwe8982     : 還是你去跨海提告尺哥05/01 17:22
#351jason401310 : 自己說價值觀是覺得補繳很棒,你現在又知道人品05/01 17:22
#352class21535  : 有沒有特權不是嘴巴大聲說得算05/01 17:23
#353newhand997  : 廢物lck05/01 17:23
#354qwe8982     : 我有說補繳很棒嗎? 我只說補繳不就沒事了 不然要05/01 17:23
#355              抓他去關?05/01 17:23
#356jason401310 : GEN粉絲拉Faker下水的時候原來是想稱讚Faker,很棒05/01 17:23
#357bernon      : 那現在就不處罰啊,在吵什麼人品就是人品無法計量05/01 17:24
#358qwe8982     : 阿事實上也是 補繳就沒事啊 本來就小事一個 笑死05/01 17:24
#359syearth     : 欠稅補繳 有很嚴重嗎?05/01 17:24
#360bernon      : 每個人心中的尺度都不同,討論會有一致結果嗎05/01 17:24
#361Minguo1016  : 別扯Faker吧,尺哥的髒水光Faker什麼事05/01 17:24
#362yz1120      : 這邊推文好幾對配對成功05/01 17:24
#363bernon      : 好好的討論先別提護航,我也超討厭GG OK?05/01 17:25
#364xeins       : 用Faker累積的好名聲去給霸凌仔兜底是嗎05/01 17:25
#365Haerin520   : SOFT05/01 17:26
#366ga278057    : 欠稅補繳,法院還說oK了,不服去韓國啊05/01 17:26
#367bernon      : 韓國兵役署那邊都說跟尺哥無關了,難道也是護航?05/01 17:26
#368Minguo1016  : 前面有人推文提到Faker嗎?不要把韓粉的評論來這裡05/01 17:26
#369              講,因為真的看不懂誰拉Faker下水05/01 17:27
#370class21535  : 重點不是認為LCK開後門保庇嗎 再拿邊扯一堆有的沒05/01 17:28
#371taeyeon09   : 清清白白啦 哼05/01 17:28
#372ChouDuran   : 顏色對了 就沒事05/01 17:29
#373qwe8982     : 說真的 看不出來哪裡有開後門05/01 17:29
#374bbs0840738  : 嚴重性 牌位打很爛>>>>>>>>逃稅05/01 17:31
#375wings0713   : 夠強就會被原諒05/01 17:31
#376pamela03    : 不意外 只是鹼基連不出賽直到判決出來的自主反省行05/01 17:31
#377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也不裝一下真的很好笑 公關0分的戰隊05/01 17:31
#378MidoriLOVE  : 清清白白05/01 17:32
#379et310       : 大腸麵要來了嗎?其他電競選手表示:05/01 17:32
#380garykuo77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33
#381InTheLAR    : LCK挺逃稅05/01 17:33
#382annyuu0715  : 看片心態炸了 踢萬穩了05/01 17:34
#383CATALYST0001: 清清白白05/01 17:36
#384DaBouSer    : https://i.mopix.cc/qW1cMJ.jpg05/01 17:36
#385a28200266   :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05/01 17:36
#386vinc4320    : 不然還想怎樣 這邊是真的以為能怎麼樣是不是05/01 17:38
#387doggy10454  : 哈哈哈 軟蛋05/01 17:38
#388vinc4320    : 從頭到尾一直是行政處分啊05/01 17:38
#389Banchero    : 打你手心一下,不可以再犯喔05/01 17:38
#390TKjoe619    : 多蘭牌位死比較多就禁賽,逃稅不用呵呵05/01 17:39
#391Iamtitlehgm : 哈哈哈打臉一堆法盲,Newjeans時就見識過韓國論壇05/01 17:41
#392              法盲的程度了,再多幾次都不意外05/01 17:41
#393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一堆在那喊的大概率沒繳過稅,連正常追繳流程05/01 17:43
#394              及申訴都能扯上人品。05/01 17:43
#395moonzone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7:44
#396Iamtitlehgm : 連都不繳稅被抓到再補這種話都能滑坡,連申報都沒05/01 17:45
#397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是會被追刑責都不曉得嗎?05/01 17:45
#398bernon      : 這邊一堆免費仔你期待他們繳稅太看得起了吧05/01 17:46
#399ILoveOppai  : 小事阿 GG也沒被開卡車送花圈05/01 17:46
#400c6343j6297  : 不意外,拖這麼久就是無罪05/01 17:47
#401bernon      : Ruler這種看起來是繳的不夠多而不是一毛沒繳05/01 17:48
#402jason401310 : 笑死,所以韓國GEN粉絲扯Faker真的是要頒獎05/01 17:48
#403franzos     : 他可以考慮因彌補觀感不佳 捐出點收入 會比較好05/01 17:50
#404jason401310 : 真的是誤會人品大隊了,韓媒還查證這麼快05/01 17:52
#405CCADB       : 前面有個人訪問就知道他安全下庄了05/01 17:53
#406qaz223gy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7:53
#407Magic0312   : 本來就該這樣啊,之前一堆黑不知道在翻什麼,漏稅05/01 17:53
#408              就補稅啊,補了有什麼好翻的05/01 17:53
#409EvansChang  : 果然親兒子05/01 17:54
#410abcd575     : 這邊一堆鍵盤韓國法官氣pupu05/01 17:54
#411tw00454109  : 只有clid 受傷 哭哭05/01 17:55
#412chan184966  : 清清白白05/01 17:55
#413ahgjk    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55
#414forest204c  : 我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57
#415f40075566   : lck支持不納稅05/01 17:57
#416Flowsun32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58
#417ChoiceLife  : G又贏05/01 17:59
#418Magic0312   : 大型翻車現場,笑鼠,搞得跟殺人放火一樣05/01 18:05
#419faelone     : LCK真的是捧GENG LP捧到就算倒閉都無所謂惹05/01 18:07
#420KingoO      : 網路上一堆縱火犯指著ruler說是人品有問題的逃稅仔05/01 18:11
#421smes95303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8:11
#422faelone     : CLID錯在事發當時不再親兒子隊GENG,不然肯定沒事05/01 18:11
#423jevin       : 國稅局司法迫害05/01 18:12
#424toya123     : 清清白白沒有犯罪05/01 18:12
#425Magic0312   : 畢竟很多收入根本談不上避稅,或許還可能不到繳稅05/01 18:13
#426              門檻,當然各種搞笑發言05/01 18:13
#427gox1117  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8:14
#428FXOChoya    : 還好是待在GG 在其他隊我都不敢想05/01 18:15
#429Feeng    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8:16
#430bill925483  : 清清白白查無不法謝謝指教05/01 18:18
#431Feeng       : 會因為逃稅被討論這麼久的也只有韓國05/01 18:19
#432CureSeal    : 清清白白05/01 18:20
#433Jun1025  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8:33
#434ParuruChan  : 因為清 所以白 尺子哥清清白白05/01 18:34
#435maple2378   : 清清白白05/01 18:36
#436Strasburg   : 鑽洞避稅被認定違法 叫逃稅沒錯啊05/01 18:36
#437sawalee0811 : 尺哥坦坦蕩蕩 清清白白05/01 18:39
#438merkx051    : 顏色對了05/01 18:39
#439chou3321    : 避稅失敗是叫你補繳 逃稅是要負刑事責任的= =05/01 18:44
#440TroyeSivan  : 無尺05/01 18:46
#441sd950283    : 李在明 沒有用的 我不會屈服的05/01 18:51
#442joeyben     : 支持納稅05/01 18:58
#443qaz19wsx96  : 韓國男人怎樣不重要,但是擾亂社會的女權恐怖份子05/01 19:03
#444              肯定不能存在的05/01 19:03
#445weliche     : 韓國男女對立這麼嚴重 就是因為女生不用當兵阿= =05/01 19:07
#446sunbreak0723: 尺哥牛逼05/01 19:07
#447Minguo1016  : 不是說不能談韓男嗎?05/01 19:10
#448zsp8084    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9:17
#449gaym19      : 太神啦尺哥05/01 19:24
#450xxxu        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9:54
#451k7626773    : 結果尺帝沒事,但是帶走一批跟這件事沒關係的05/01 19:57
#452can18       : 法院判違法 組織包庇不處罰 怎麼感覺看過類似劇情05/01 20:00
#453g5637128    : 後台很硬05/01 20:00
#454Ten6666     : 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事 戳到韓國人的階級矛盾而已05/01 20:48
#455raxsc       : 不意外 錢最重要 處罰看人05/01 21:04
#456hjnklm      : LCK就是個笑話,連象徵性的處罰都不做,可悲05/01 21:33
#457pudding86200: 羈押一年吧05/01 21:37
#458CenterSite  : 極端GenG粉想找Faker黑料轉移焦點就能說明這件事的05/01 22:17
#459              道德瑕疵,但LCK不知道,嘻嘻05/01 22:17
#460aegis80728  : 清清白白05/01 22:51
#461SuikaJasper : 本來就不可能罰05/02 02:16
#462d0922030    : 逃漏稅的沒事結果打SV的被掃到颱風尾沒比賽打05/02 03:30
#463turtleaoc   : 用不正當行為避稅就叫逃漏稅了05/02 04:47
#464              能補繳是因為這是結果犯 逃稅事實才會罰05/02 04:48
#465epidemic000 : 清清白白05/02 04:49
#466turtleaoc   : 漏報先不管 老爸當人頭怎麼看都不算正當05/02 04:52
#467lzyamos99032: LCK支持大避稅05/02 09:00
#468snowcorra   : 觀感這麼不佳也不罰 蠻可悲的05/02 09:34
#469frank263    : LCK之恥05/02 13:19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