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閒聊] LCK 決定不處分 Ruler
作者y12544 (我看過沙漠下鮑魚)
推文469則 (253推 22噓 194→)https://www.xportsnews.com/article/2143867內文使用 ChatGPT 翻譯
LCK 決定不處分「Ruler」朴載赫
「沒有刑事責任,且處分時效已過」【官方】
Xportsnews 報導,LCK 事務局最終決定,針對 Gen.G 所屬選手「Ruler」朴載赫的稅務相
關事件,不另行施加懲處。
LCK 事務局於 5 月 1 日透過官方公告表示,這項決定是由調查委員會全體成員一致同意後
作出的結果。這是在 4 月 1 日宣布組成包含外部委員的調查委員會後,歷時約一個月得出
的結論。
調查委員會由包含法律專家在內的 3 名外部第三方委員組成。LCK 方面說明,他們經過多
次審議、檢閱相關資料,並對選手本人進行面對面調查,以確認整起事件的事實關係,並檢
討是否違反 LCK 規章。
判斷重點一:是否構成「犯罪行為」
LCK 事務局首先檢討此事是否符合 LCK 規章第 9.2.8 條所定義的「犯罪行為」。
事務局判斷,該條規定的適用前提,是涉及刑事責任,或與刑事責任相當的重大違法行為;
但本案並不符合這樣的條件。
LCK 指出,並未確認有違反《租稅犯處罰法》、啟動刑事偵查、刑事告發,或導致刑事處罰
的事實。
判斷重點二:是否構成「不道德行為或損害品格」
接著,LCK 也檢討此事是否符合規章第 9.2.9 條,也就是「不道德行為及損害品格」。
事務局認為,將本案擴張解釋成 LCK 規章中可處分的「不道德行為」或「損害品格行為」
並不適當。
稅務程序已完成,且時效已過
LCK 表示,本案是經過一系列稅務相關程序後,由稅務機關作出行政處分;而選手也已依該
處分履行繳納義務,因此相關行政程序已經最終完結。
另外,LCK 也確認,與本案相關的行為已經明確超過 LCK 規章中可適用的懲處時效。
LCK 的綜合判斷
LCK 事務局表示,他們嚴肅看待職業選手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。
不過,另一方面,聯賽層級的懲處必須建立在明確規章基礎上,並根據客觀確認的事實審慎
進行。
因此,LCK 綜合考量以下幾點後,決定不處分 Ruler:
稅務相關行政處分與履行義務皆已完成
目前未確認有重大違法行為
未確認有導致刑事責任的事實
LCK 規章可適用的懲處時效已過
未來類似案件的處理標準
LCK 也表示,未來若出現類似案件,會綜合考量是否違反相關法令、是否伴隨刑事責任、行
為重大性,以及對聯賽造成的影響,並依一致標準進行檢討。
不過,像是稅務更正或追加稅額繳納這類通常性的稅法行政程序,原則上不太能視為 LCK
規章適用對象,也不宜直接作為聯賽是否懲處的判斷事項。
但若是明確違反法令、伴隨刑事責任,或具有與此相當的重大違法性,LCK 表示將會依相關
規定嚴正處理。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OoMKD3.jpeg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5oohjna0AAEUUD.jpghttps://i.imgur.com/f940BRg.jpeg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7fNb6Pa8AA64C7.jpghttps://iili.io/BM84n6B.jpg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whSWS9bEAMnb5W.jpg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71.212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7621243.A.2DE
#1推 swatch790513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41 #2→ c871111116 : 清清白白 尺哥萬歲!05/01 15:41 #3→ laptic : 官網也有公告05/01 15:41 #4→ turtleaoc : 連象徵性處罰都沒有 那大菠蘿的事真的屁都不算05/01 15:42 #5推 BPinYOURoreo: 搞定司法05/01 15:42 #6噓 chainstay120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5/01 15:42 #7→ nekomai : LCK支持尺哥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2 #8推 EEEEEEEnd14 : 大菠蘿要也是隊伍的事不歸LCK管吧05/01 15:42 #9推 lichiayang : 尺哥清清白白 永遠支持05/01 15:43 #10推 fairymomo : chin chin bai bai05/01 15:43 #11推 GawrGura : 清清白白05/01 15:43 #12推 haasinton714: LCK真的是SOFT啊05/01 15:43 #13推 qazzaq3977 : 沒事兒05/01 15:43 #14→ Lostinthecho: LCK支持尺哥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3 #15推 Zypern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44 #16推 LoveShadow : 那大家都能逃嗎05/01 15:44 #17推 jaffson8909 : 尺隊長清清白白 李翔赫 我不會被你打倒的05/01 15:44 #18推 takutosky : 果然還是 電子競技 實力說話05/01 15:44 #19推 kof78225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44 #20推 Darkkiro : 尺哥清清白白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4 #21推 MoWilliams : 真的清清白白了05/01 15:44 #22推 louis82828 : 清清白白05/01 15:45 #23推 DonDonFans : 李翔赫XD05/01 15:45 #24推 a1216543 : 尺哥支持納稅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45 #25推 damien12343 : 跟一番賞不算詐騙一樣 那以後大家一起逃稅05/01 15:45 #26推 dead11 : 尺哥清清白白 國稅局政治迫害05/01 15:45 #27推 A00610lol : 李祥赫05/01 15:46 #28推 SpiceKey : 尺哥支持納稅 Heil LCK!05/01 15:46 #29推 adlazyyy : 他不是補繳了嗎 還是LCK也要採納網友的觀感不好==05/01 15:46 #30→ tindy : 一群韭菜想藉機生事 結果屁事沒有 鬧也鬧不出名堂05/01 15:46 #31→ c871111116 : LCK不是很在乎觀感嗎 不然Clid也是無罪啊05/01 15:47 #32推 ChicagoParty: 不怎麼意外老實說05/01 15:47 #33推 a516013 : 恐怖geng要回來了?05/01 15:47 #34推 Yukimare : 清清白白05/01 15:47 #35推 dearbarry :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05/01 15:47 #36推 dead11 : 多藍打排位都能禁賽了05/01 15:47 #37→ scott414 : 雖然不處分 但尺哥後續大概會捐錢做公益之類的05/01 15:48 #39推 NTUboy3 : 逃漏稅被抓到再補繳就好 聽起來真簡單 以後大家05/01 15:48 #40推 aloveparu27 : 合理05/01 15:48 #41→ NTUboy3 : 都不要納稅了 等被抓到再繳就好05/01 15:48 #42推 qd6590 : 不意外 都打那麼久了代表本來就沒很在意05/01 15:49 #43推 ja97410 : 清清白白05/01 15:49 #44推 Siesta7 : 安全下庄了05/01 15:49 #45推 orange487 : 難怪不買大菠蘿,請問恥出可以認真打了嗎05/01 15:49 #46推 a125g : 法O會說上訴被駁回就是犯罪05/01 15:49 #47推 fisarork : 連罰錢都沒有 好扯 後台很硬?05/01 15:49 #48推 as920909 : 不愧是史一AD05/01 15:49 #49→ evilraistlin: 讚啦 這就是GG看中的人品05/01 15:50 #50→ qd6590 : 尺清清白白 請側翼停止對尺的攻擊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5:50 #51推 Firtz8764 : 本來就是這樣啊05/01 15:51 #52→ a125g : 尺哥不只補繳 應該是有多繳 台灣最多繳3倍05/01 15:51 #53→ howard1997 : 清清白白05/01 15:51 #54推 tom501062003: 沒有用的 不會屈服 不會投降05/01 15:51 #55推 z23061542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52 #56推 aloveparu27 : 有些人感覺不懂法律也不懂中文05/01 15:52 #57推 Peurintesa : 炸到圈外去居然還能輕輕放下喔 真會搓湯圓05/01 15:52 #58→ nigatsuki : 處分時效已過(笑)05/01 15:52 #59推 silentsky555: 李翔赫 我不會屈服的05/01 15:53 #60→ nigatsuki : 在排位連敗要被處罰 逃稅不用XDDDDDDDD05/01 15:53 #61推 s210125 : 看片哥要不開心了嗎05/01 15:53 #62推 shyww : 我大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54 #63→ s210125 : 多蘭排位死太多次被罰 尺哥不用被罰05/01 15:54 #64→ qd6590 : 看片下次打GG直接頭跟F6全讓了 犧牲自己全力逮捕尺05/01 15:54 #65推 hyperfrog : 恥哥 清清白白05/01 15:54 #66→ qd6590 : 不要不信05/01 15:54 #67推 c871111116 : 看來今天T1要贏了 看片看完這公告心態已經炸了05/01 15:54 #68噓 Minguo1016 : 我原本期待他退隊的,無尺天下無敵05/01 15:55 #69推 c7e767a4 :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05/01 15:56 #70推 rogernl : SOFT啊LCK05/01 15:56 #71推 mrlucas8891 : LCK支持納稅 LCK清清白白05/01 15:56 #72推 smasherMkLeo: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畢竟是行政處分而已 申訴失敗以05/01 15:56 #73推 nigatsuki : 接下來應該要開直播募款了05/01 15:56 #74→ smasherMkLeo: 後也有補繳 但原本想說韓國重視國民義務+LCK連solo05/01 15:56 #75 q打爛都可以罰禁賽可能多少有點處罰 沒想到是完全05/01 15:57 #77→ OcFai : 大波羅有對粉絲不禮貌還是做出不適合行為 lck才有權05/01 15:57 #78 不然不提供粉絲服務 就要判罰權力也太大05/01 15:57 #79推 Shawn650 : 看起來補稅就好了,所以韓國逃稅也沒想像中這麼嚴重05/01 15:57 #80推 jackylin1999: 可憐哪05/01 15:57 #81→ Shawn650 : 嘛05/01 15:57 #82推 rhox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5:58 #83噓 Minguo1016 : 果然韓國男人就是好混,男人逃稅沒事,宋慧喬逃稅被05/01 15:58 #85噓 jimgene : 性別差距,你換個女的看看05/01 15:58 #86→ jackylin1999: 幹咧灣姐閉嘴不要在那邊挑起兩性議題好不好05/01 15:58 #87推 tom501062003: 李翔赫 笑死05/01 15:58 #88噓 darren2586 : 最大的處罰是把尺哥的鏡頭都拿掉05/01 15:59 #89推 aloveparu27 : 不過要說行政處份涉及不道德還是損害品格...就是LC05/01 15:59 #90→ Minguo1016 : 罵得要死,車銀優逃200億大概也可以下車05/01 15:59 #91→ aloveparu27 : K自己可以裁量的權責05/01 15:59 #92推 diefish5566 : 早就說沒什麼了05/01 15:59 #93→ darren2586 : 灣姐怎麼又出來輸出了05/01 15:59 #94推 recosin : 拖這麼久果然沒事05/01 15:59 #95→ weichen1118 : 拖了一個月後說時效已過 呵呵05/01 15:59 #96→ a1202799 : 清清白白05/01 15:59 #97→ jackylin1999: 這件事也要扯兩性議題 問題真他媽多 去當兵好不好05/01 15:59 #98 兵沒當 在那邊扯扯扯05/01 16:00 #99推 a0616123 : 避稅認定失敗本來就補繳而已== 沒有惡意逃稅被判刑05/01 16:00 #100推 s920223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0 #101→ a0616123 : 就沒事 不能理解鬧那麼大的理由05/01 16:00 #102噓 beepig : LCK的爹05/01 16:00 #103推 hupshahu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0 #104推 fkukg52155 :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05/01 16:00 #105推 wang7752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00 #106推 chrislai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0 #107→ Minguo1016 : 我罵韓國男人關你屁事?你這麼同情韓國男人?05/01 16:00 #108推 XUPJPVUP : GG終究是親兒子,積分當戳仔的嚴重程度比逃稅仔高05/01 16:01 #109推 BusterPosey : 好不意外喔 呵呵05/01 16:01 #110→ jackylin1999: 笑死 那韓國男人怎樣關你屁事05/01 16:01 #112推 ChicagoParty: 但相較之下多蘭打個RK被LCK罰禁賽真的是法克欸==05/01 16:01 #113推 PandaCat5566: 清清白白05/01 16:02 #114→ Minguo1016 : 韓國男人是你祖宗嗎?這麼著急05/01 16:02 #115推 yuan0715 : LCK自己親兒子怎麼可能處理GG選手05/01 16:02 #116→ jackylin1999: 多蘭被禁很好笑啊05/01 16:02 #117→ crosstony256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02 #118→ jackylin1999: 那韓女是你老媽嗎 幹嘛急著幫他們發聲05/01 16:02 #119 人家rascal被送到38度線怎麼就沒看到你出來抗議05/01 16:02 #120 這時候韓男就有優勢了是不是05/01 16:03 #121→ BusterPosey : 畢竟是LCK心中的白月光 禁了會動搖賽本05/01 16:03 #122→ crosstony256: 多蘭那場好像還沒敗喔 死太多次但有贏05/01 16:03 #123推 tp950016 : 笑死 排位多死幾次比逃稅還嚴重05/01 16:03 #124推 edward198791: ==============聊天室不要冷靜====================05/01 16:03 #125推 JWrld4L : 李翔赫我快笑死05/01 16:03 #126推 jeff666 : 有夠好笑05/01 16:03 #127噓 beepig : 韓國人滾回你們國家好嗎05/01 16:03 #128推 sicer : 隨便罰個錢做做樣子不就好了,結果直接免罰,這樣搓05/01 16:03 #130→ abc123kevin : 意外嗎 一點都不意外 搓湯圓搓掉了05/01 16:04 #131推 ken1825 : 不意外吧,一開始沒判定故意逃稅基本就沒問題了05/01 16:04 #132推 realize1379 : 不意外05/01 16:04 #133→ jackylin1999: 倒是Baus跑去韓服玩送死流怎麼不用永奔05/01 16:04 #134→ Minguo1016 : 好急喔超好笑事實不能講是不是?本來逃稅就一堆05/01 16:04 #135推 kiolp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4 #136推 MoWilliams : 看來多蘭被禁賽根本冤枉,逃稅更嚴重結果不用罰05/01 16:04 #137→ jackylin1999: 你罵他逃稅我完全支持啊 跟韓男又有關係了喔05/01 16:05 #138推 a2156700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5 #139推 c871111116 : LCK連個女性選手都還沒有在討論女的怎樣XDDD05/01 16:05 #140→ jackylin1999: 自己愛當女拳自助餐又愛哭 真厲害 你牛05/01 16:05 #141→ mayday840717: 排位送頭>違法05/01 16:06 #142→ jackylin1999: 上次還說ptt女性不友善 結果就你一個女的被罵05/01 16:06 #143 兔球u軟都過得好好的就你一個被罵 誰的錯 ptt05/01 16:06 #144→ Minguo1016 : 這樣叫作女拳標準也太低了05/01 16:07 #145→ nayaciou : 誰穿旗袍嗎?搞定了05/01 16:07 #146→ CCADB : 今天看片必輸05/01 16:07 #147→ DonDon0712 : 輕輕放下~~~05/01 16:07 #148推 darren2586 : 灣姐發癲被打臉又在轉移話題05/01 16:07 #149→ qwer338859 : LCK支持尺哥05/01 16:07 #150推 abcd575 : 神力要回覆05/01 16:08 #151推 taeyeon09 : 尺哥清清白白 打臉黑子05/01 16:09 #152推 iphone55566 : 清清白白05/01 16:09 #153推 jeff666 : 世一罪這一定被嘴一輩子 現在竟然還沒處分w05/01 16:10 #154推 gn005066 : 清清白白05/01 16:10 #155→ taeyeon09 : 永支大屁股尺哥05/01 16:10 #156推 bombz69528 : 對比前人的禁賽處置真的有點幽默XD05/01 16:11 #157→ talina : 不意外,一開始就冷處理了05/01 16:11 #158→ Minguo1016 : 發癲只有兩個人吧,真不知道是戳到你們哪個痛處05/01 16:12 #159 本來韓國就男尊女卑,藝人逃稅更多,男藝人都可以清05/01 16:12 #160推 sky5576 : 想必多蘭被禁賽一定是因為犯了刑法對吧?05/01 16:12 #161推 serding : 永遠支持尺哥納稅05/01 16:12 #162推 A00610lol : 看片看到這個消息等等會不會超雄05/01 16:13 #163→ Minguo1016 : 清白白地放下,何況是這傢伙05/01 16:13 #164推 fenrirdire : 清清白白05/01 16:14 #165推 darren2586 : 那麼請指出一個逃稅被處罰的女選手,給你1個禮拜夠05/01 16:14 #166推 okaeRIRI : 清清白白05/01 16:14 #167→ darren2586 : 不夠05/01 16:14 #168推 jackylin1999: 啊韓女當兵了嗎 又不付出比別人多又抱怨別人待遇好05/01 16:14 #169→ class21535 : 笑爛 在那吹多嚴重結果啥屁事都沒05/01 16:14 #170→ roberttony : 拖到時效過 可以大方說明了05/01 16:15 #171推 zxc11234 : 李相赫 我不會區湖的05/01 16:15 #172→ jackylin1999: 然後lck一個女選手都沒有 你拿來對比個屁05/01 16:15 #173推 evan000000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15 #174→ c871111116 : 所以這是藝人嗎 在一個全世界職業女選手數不出10個05/01 16:15 #175 的環境討論男女不平等XDDD05/01 16:15 #176推 abcd575 : 看阿諾德老神在在就知道屁事都沒有05/01 16:15 #177→ jackylin1999: 你怎麼不乾脆說台北市長都是男性所以台灣壓迫女權05/01 16:15 #178→ class21535 : 徐X赫我不會屈服的05/01 16:15 #179推 asd0510150 : 笑死 超級雙標05/01 16:15 #180→ jackylin1999: 灣姐滿口平權 要你當個兵好像要你命一樣 媽的05/01 16:16 #181 不公平的制度下要求平權 你書讀哪裡去了05/01 16:16 #183推 b2305911 : 聊天室打尺哥清清白白送ㄉㄧㄥ ㄩㄝ05/01 16:17 #184推 c2578910 : 脆灣姐日常05/01 16:17 #185→ lampar5566 : LCK支持尺哥 尺哥支持納稅05/01 16:18 #186推 lyjtcal1110 : lck 轉播間 現在很精彩XD05/01 16:18 #187推 mipaup6 : 打牌位死太多次>>>逃稅05/01 16:19 #188→ Minguo1016 : 為什麼樓上可以這麼生氣超好笑?我不懂耶05/01 16:19 #189推 James921124 : 尺哥 清清白白!05/01 16:19 #190推 kobed : 清清白白05/01 16:19 #191推 jackylin1999: 笑死 生氣的是你吧 啊也是跟灣姐講道理是我的錯05/01 16:19 #192推 nigatsuki : 也太生氣了吧XDDDDD05/01 16:19 #193→ taeyeon09 : 我生氣氣了 亨05/01 16:20 #194推 jeff235711 :05/01 16:20 #195→ jackylin1999: 灣姐:講不贏你我就說你大聲 態度差05/01 16:21 #196推 cpcpao : 歐巴堂堂正正05/01 16:21 #197推 aiolk : 垃圾LCK05/01 16:21 #198推 BBSR : 支持納稅05/01 16:22 #199推 cornsoup : 所以尺哥可以選亞運了?05/01 16:22 #200推 thb96300 : 清清白白05/01 16:23 #201→ jackylin1999: Lck給過 看kespa怎麼說吧05/01 16:23 #202 雖然但是 現在人選也不會選他啊05/01 16:23 #203→ taeyeon09 : 誰知道 如果季後賽大爆發呢 目前來看這季打蠻爛的05/01 16:24 #204→ Minguo1016 : LCK選手跟其他地區不能比,因為LCK選手致力要變得偶05/01 16:24 #205推 rabbitball19: 灣姐出桶了喔 這麼大聲05/01 16:24 #206推 rd5186 : geng要起飛了嗎05/01 16:24 #207→ taeyeon09 : 正常來說排他前面的好幾個05/01 16:24 #208推 hsuchiana : 排位打不好>>>>逃稅05/01 16:24 #209推 impisadog : 我不會區湖的05/01 16:25 #210→ Minguo1016 : 像化,你看還有誰會參加歌手MV出演或是參加偶像綜藝05/01 16:25 #211推 Monetelliz : 清者自清05/01 16:25 #212推 c871111116 : 那LCK有女選手嗎 不然要比啥05/01 16:25 #213推 kkoejeo : 果然 尺哥被禁 會很慘05/01 16:26 #214→ Minguo1016 : 只有LCK會這麼做,既然想要kpop流量,又只想當選手05/01 16:28 #215→ phoinixa : 尺弟清清白白05/01 16:29 #216→ onionandy : 電競罪人 法外狂徒05/01 16:30 #217推 james3510 : 可憐哪乳牛05/01 16:30 #218噓 cornsoup : 這明明就兩碼子事 看不懂宋慧喬和尺哥是怎麼連結上05/01 16:30 #220推 a1322313 : 電競阿扁05/01 16:30 #221→ Minguo1016 : 所以尺被罵是應該的,但是尺能被罵多久?05/01 16:30 #222→ onionandy : 逃漏稅被抓到先上訴失敗才補繳就可以當沒事喔05/01 16:30 #223推 Tornadola : 果然 不意外05/01 16:31 #224推 c871111116 : 所以尺哥也有被罵啊 先動腦再推文 感謝05/01 16:31 #225→ Minguo1016 : 尺哥大概被罵一年你們就忘記了05/01 16:31 #226→ onionandy : 那別人幹嘛還乖乖繳稅啊05/01 16:31 #227→ c871111116 : 那你可以一年後再出來叫05/01 16:31 #228推 pikachu123 : 繳完稅就好了吧 一直追殺是怎樣05/01 16:32 #229→ taeyeon09 : 黑子會追殺10年的 等你們了 加油05/01 16:32 #231→ Minguo1016 : 我不能預知是吧?05/01 16:32 #232→ taeyeon09 : 尺哥清清白白!05/01 16:32 #233推 Torpedo9527 : 不愧是高標準戰隊05/01 16:32 #234→ onionandy : 因為他是免役還逃稅啊 國民義務給他方便他就隨便05/01 16:32 #235→ cornsoup : 這哪是預知?05/01 16:33 #236推 lichiayang : 好多黑子好氣 好好笑05/01 16:33 #237推 lusifa2007 : 清清白白05/01 16:33 #238→ taeyeon09 : 支持尺哥清清白白! 支持高道德追殺! 都支持05/01 16:34 #239推 jackylin1999: 你預知 你先預知你什麼時候當兵好不好啊灣姐05/01 16:34 #240→ Minguo1016 : 這是預知啊,就看你們可以追殺這個無尺多久05/01 16:34 #241→ jackylin1999: 不當兵大談男女平權 優秀05/01 16:34 #242推 MushT : 垃圾LCK05/01 16:34 #243推 c871111116 : 這版黑歷史都一直酸的 連個版都沒啥看的大談預知XD05/01 16:35 #244推 jackylin1999: 純憨啊 一臉就是個亂源而已05/01 16:36 #245→ siulou : 正常 本來就是觀感不好的問題05/01 16:36 #246推 cornsoup : 一堆人都被追殺了 還覺得這裡尺哥都能輕輕放下 真可05/01 16:37 #248推 weliche : 尺哥這個以後頂多被當梗而已吧05/01 16:37 #249推 koy784512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6:37 #250推 sky5576 : Clid直接被禁賽一年 一定是殺人放火對吧?05/01 16:37 #251推 pikachu123 : 尺帝跟彎姊有什麼過節我看不懂XD05/01 16:38 #252 我還是蠻喜歡ruler的05/01 16:38 #253噓 freesakura : 先幫clid噓05/01 16:38 #254→ Tornadola : 要禁賽早就禁了,當初那 不排除 懂得都懂05/01 16:40 #255推 rty99638125 : T1瑟瑟發抖05/01 16:40 #256推 ex860 : 早就說了 清清白白 不要不信05/01 16:40 #257→ lily20 : 看來乳牛就是吃虧那時不在GG05/01 16:40 #259推 haatopig : 搞到其它遊戲選手退役 結果本人完全沒事05/01 16:42 #260推 Tornadola : 好像只有cvMAX那件事也搞的久一點才處份? 但這也一05/01 16:42 #261 開始就想無限期了,其他哪一次不是事情出來就禁05/01 16:42 #262推 jason401310 : clid輸在那時候不在GEN05/01 16:42 #263推 c871111116 : Clid那次不是也調查很久 只是先被戰隊禁05/01 16:42 #264推 rabbitball19: 一定是覺得尺帝在搞他心愛的Chovy 選我正解05/01 16:43 #265→ class21535 : 就照規章走阿 RULER這早結案了 CILD違規就禁05/01 16:44 #266噓 Foreveryears: 哈哈哈 每個國家都一樣拉05/01 16:44 #267→ taeyeon09 : CLID我只記得乳牛了==05/01 16:44 #268→ class21535 : 難道還要等法院判完才禁喔05/01 16:44 #269推 darren2586 : 他愛的是Duro吧05/01 16:45 #270推 rabbitball19: 那也是可以代換的05/01 16:45 #271推 meizhi : 電競民眾黨 有夠無恥05/01 16:45 #272推 nigatsuki : 太好了 最注重品德的GG可以好好用值得信賴的AD惹05/01 16:46 #273→ wu19911009 : 連個象徵性的懲罰都沒有,看來在韓國逃稅被抓補繳05/01 16:46 #274推 esc0721 : 支持納稅05/01 16:46 #275→ wu19911009 : 就沒事了05/01 16:46 #276→ Tornadola : 還是在GenG好05/01 16:46 #277噓 Minguo1016 : 討厭逃稅咖不需要任何理由 到底誰喜歡逃稅咖05/01 16:47 #278→ taeyeon09 : 逃稅本來就沒有大事了啊 宋慧喬還不是一直演戲 黑暗05/01 16:48 #279 榮耀全球爆紅 現在廣告接到手軟 那個車銀優新戲最05/01 16:48 #280推 abc10037139 : 反觀Rank死太多次被禁賽的 KEKW05/01 16:48 #281→ taeyeon09 : 近也要上了捏 順便為了我家女主朴恩斌宣傳一下05/01 16:49 #282推 violegrace : 全LCK保一人05/01 16:49 #283推 lily20 : 這不是lck對每個選手處罰輕重不標準05/01 16:49 #284噓 FoSinGongSi : lck就想捧超威當然死保geng 逃稅大魔王又贏05/01 16:49 #285→ taeyeon09 : 乳牛事件是說了啥我完全忘了 再去複習一下好了05/01 16:50 #286推 nigatsuki : 多蘭隊名不對啊05/01 16:50 #287推 abc10037139 : Clid:怎麼我被判無罪都要被禁賽一年05/01 16:50 #288→ taeyeon09 : 這世界就沒有公平和標準這事情05/01 16:50 #289→ nigatsuki : 沒有公平跟標準你立什麼規則呢 LCK處罰規定改成自05/01 16:51 #291→ taeyeon09 : 乳牛是不是牽涉到未成年打嘴炮阿 不然幹嘛一年05/01 16:51 #292推 jeff666 : 尺哥沒這件事也是挺黑的啦 霸凌不敬禮樣樣來05/01 16:52 #293 只是多個影響到圈外的黑點而已05/01 16:53 #294推 jason401310 : 我看乳牛只是因為沒有GEN隊員證,要是不轉隊就好了05/01 16:53 #295推 MiCross : 畢竟是05/01 16:56 #296噓 Satomisan : 有夠可悲的哈哈 拖全聯盟下水05/01 16:56 #297→ evilraistlin: Diable在這隊可能啥事也沒有 根本不用去見什麼粉絲05/01 16:58 #299推 oxygen537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00 #300推 Ishtarasuka : 乳牛:我也沒有無罪啊 怎麼差那麼多?05/01 17:02 #302推 aaapple12 : 垃圾LCK05/01 17:05 #303推 JWJerryyy : 尺哥爽死了 安全下莊囉05/01 17:07 #304推 odanaga : 清清白白05/01 17:07 #305→ Rhiner18 : 清清白白05/01 17:08 #306推 IaKoMu : 欸?,連死亡數高點的賽區都要被禁賽,這麼高標準的05/01 17:10 #307推 bernon : 本來就是無罪,頂多道德瑕疵而已05/01 17:10 #308→ IaKoMu : 賽區,尺弟竟然沒事。到底是遇人轉彎還是本來就沒05/01 17:11 #310→ bernon : 不過一直喊乳牛的也只不過是小丑啦,這兩者能比?05/01 17:11 #311推 jason401310 : 不能比的邏輯在哪?因為乳牛不是GEN的?05/01 17:13 #312推 abc10037139 : 難怪尺敢說願接受任何處分,原來是已經搓好了 KEKW05/01 17:13 #313→ jason401310 : 多蘭都能禁,你在這邊乳牛不能比,尺能別人不能而已05/01 17:13 #314推 qwe8982 : 補繳不就沒事了嗎 不然要怎樣 抓去關嗎05/01 17:14 #315→ jason401310 : 人品大隊出事都想拉Faker下水了,你還在補繳就可以05/01 17:15 #316 補繳就可以這些人想扯別人幹嘛?你是哪裡的價值觀?05/01 17:15 #317推 sd2567 : 贏在起跑點05/01 17:16 #318推 bernon : 你繳多少?你覺得不爽你家的事情啊,還價值觀咧05/01 17:16 #319推 NankanAvenge: 沒意外有後續 我還以為這件事會拖好幾年裝死05/01 17:17 #320推 qwe8982 : 這件事不就補繳沒後續了 法院有說要關他?05/01 17:17 #321→ NankanAvenge: 蠻意外05/01 17:17 #322→ bernon : 事實就是他有繳了稅甚至沒被控上庭耶,有被提控?05/01 17:17 #323推 jason401310 : 笑死,我繳多少影響人品大隊拉人下水嗎?05/01 17:17 #324→ bernon : 有被抓?有被司法機關調查?05/01 17:17 #325→ NankanAvenge: 雖然就結果跟原本預期一樣 保尺05/01 17:18 #326→ AhCheng : 跟一開始這事情發生到補繳 就覺得不會有什麼懲罰了05/01 17:18 #327→ kukulee : 不是什麼大事沒什麼好處分的05/01 17:18 #328→ jason401310 : 人品大隊別拿法律護航了,兩碼子事都分不出來05/01 17:18 #329→ qwe8982 : 韓國政府自己都覺得他補繳就好了啊 他也繳了 所以05/01 17:18 #330噓 wayne5992 : 全黨挺一人 青青白白05/01 17:18 #331→ qwe8982 : 價值觀哪裡有問題?05/01 17:18 #332→ jason401310 : 這麼合法合規粉絲想拉Faker下水幹嘛?05/01 17:18 #333→ ga278057 : 行政處分,哈哈 早說小事情被放大05/01 17:19 #334→ jason401310 : 講一堆說不通的,全聯盟護一人就護一人05/01 17:19 #335 有特權就大方承認,鬼叫一堆真以為正正當當05/01 17:19 #336推 ursaminor07 : 清清白白05/01 17:20 #337→ ga278057 : 法律就沒刑事罰,這邊一堆瘋狗狂咬05/01 17:20 #338推 Reciprocity : 全力支持納稅 沒毛病05/01 17:20 #339推 bernon : 你才說不通吧?你只想看你想看的,跟你好好講05/01 17:20 #340推 joyeszhang : 可憐吶05/01 17:21 #341→ bernon : 你就說不要拿法律來說,那是怎樣?你講的就是事實?05/01 17:21 #342→ talina : 其實不是要保尺哥,lck是想保GG吧05/01 17:21 #343→ jason401310 : 所以GEN粉絲覺得主子補繳很棒,扯Faker是要頒獎??05/01 17:21 #344→ yz1120 : 怎沒採用鄉民法學派的上訴故意理論05/01 17:21 #345推 qwe8982 : 笑死 法院已經認證補繳就沒事了 有人還在崩潰 他頂05/01 17:21 #347→ jason401310 : 我不就是在說他人品有問題,你是有什麼問題05/01 17:22 #348→ bernon : 我一開始就是噴尺哥沒繳稅很爛,但沒處罰事實05/01 17:22 #349→ class21535 : CILD多藍依規章開罰 LCK也照規章不罰RULER05/01 17:22 #350→ qwe8982 : 還是你去跨海提告尺哥05/01 17:22 #351→ jason401310 : 自己說價值觀是覺得補繳很棒,你現在又知道人品05/01 17:22 #352→ class21535 : 有沒有特權不是嘴巴大聲說得算05/01 17:23 #353噓 newhand997 : 廢物lck05/01 17:23 #354→ qwe8982 : 我有說補繳很棒嗎? 我只說補繳不就沒事了 不然要05/01 17:23 #356→ jason401310 : GEN粉絲拉Faker下水的時候原來是想稱讚Faker,很棒05/01 17:23 #357→ bernon : 那現在就不處罰啊,在吵什麼人品就是人品無法計量05/01 17:24 #358→ qwe8982 : 阿事實上也是 補繳就沒事啊 本來就小事一個 笑死05/01 17:24 #359推 syearth : 欠稅補繳 有很嚴重嗎?05/01 17:24 #360→ bernon : 每個人心中的尺度都不同,討論會有一致結果嗎05/01 17:24 #361→ Minguo1016 : 別扯Faker吧,尺哥的髒水光Faker什麼事05/01 17:24 #362推 yz1120 : 這邊推文好幾對配對成功05/01 17:24 #363→ bernon : 好好的討論先別提護航,我也超討厭GG OK?05/01 17:25 #364→ xeins : 用Faker累積的好名聲去給霸凌仔兜底是嗎05/01 17:25 #365推 Haerin520 : SOFT05/01 17:26 #366推 ga278057 : 欠稅補繳,法院還說oK了,不服去韓國啊05/01 17:26 #367→ bernon : 韓國兵役署那邊都說跟尺哥無關了,難道也是護航?05/01 17:26 #368→ Minguo1016 : 前面有人推文提到Faker嗎?不要把韓粉的評論來這裡05/01 17:26 #369 講,因為真的看不懂誰拉Faker下水05/01 17:27 #370→ class21535 : 重點不是認為LCK開後門保庇嗎 再拿邊扯一堆有的沒05/01 17:28 #371推 taeyeon09 : 清清白白啦 哼05/01 17:28 #372噓 ChouDuran : 顏色對了 就沒事05/01 17:29 #373→ qwe8982 : 說真的 看不出來哪裡有開後門05/01 17:29 #374→ bbs0840738 : 嚴重性 牌位打很爛>>>>>>>>逃稅05/01 17:31 #375推 wings0713 : 夠強就會被原諒05/01 17:31 #376推 pamela03 : 不意外 只是鹼基連不出賽直到判決出來的自主反省行05/01 17:31 #377 為也不裝一下真的很好笑 公關0分的戰隊05/01 17:31 #378推 MidoriLOVE : 清清白白05/01 17:32 #379推 et310 : 大腸麵要來了嗎?其他電競選手表示:05/01 17:32 #380推 garykuo77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33 #381推 InTheLAR : LCK挺逃稅05/01 17:33 #382推 annyuu0715 : 看片心態炸了 踢萬穩了05/01 17:34 #383推 CATALYST0001: 清清白白05/01 17:36 #385推 a28200266 :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05/01 17:36 #386推 vinc4320 : 不然還想怎樣 這邊是真的以為能怎麼樣是不是05/01 17:38 #387推 doggy10454 : 哈哈哈 軟蛋05/01 17:38 #388→ vinc4320 : 從頭到尾一直是行政處分啊05/01 17:38 #389推 Banchero : 打你手心一下,不可以再犯喔05/01 17:38 #390推 TKjoe619 : 多蘭牌位死比較多就禁賽,逃稅不用呵呵05/01 17:39 #391→ Iamtitlehgm : 哈哈哈打臉一堆法盲,Newjeans時就見識過韓國論壇05/01 17:41 #392 法盲的程度了,再多幾次都不意外05/01 17:41 #393 台灣一堆在那喊的大概率沒繳過稅,連正常追繳流程05/01 17:43 #394 及申訴都能扯上人品。05/01 17:43 #395推 moonzone : 清清白白05/01 17:44 #396→ Iamtitlehgm : 連都不繳稅被抓到再補這種話都能滑坡,連申報都沒05/01 17:45 #397 有是會被追刑責都不曉得嗎?05/01 17:45 #398推 bernon : 這邊一堆免費仔你期待他們繳稅太看得起了吧05/01 17:46 #399推 ILoveOppai : 小事阿 GG也沒被開卡車送花圈05/01 17:46 #400推 c6343j6297 : 不意外,拖這麼久就是無罪05/01 17:47 #401→ bernon : Ruler這種看起來是繳的不夠多而不是一毛沒繳05/01 17:48 #402→ jason401310 : 笑死,所以韓國GEN粉絲扯Faker真的是要頒獎05/01 17:48 #403→ franzos : 他可以考慮因彌補觀感不佳 捐出點收入 會比較好05/01 17:50 #404推 jason401310 : 真的是誤會人品大隊了,韓媒還查證這麼快05/01 17:52 #405推 CCADB : 前面有個人訪問就知道他安全下庄了05/01 17:53 #406推 qaz223gy : 清清白白05/01 17:53 #407推 Magic0312 : 本來就該這樣啊,之前一堆黑不知道在翻什麼,漏稅05/01 17:53 #408 就補稅啊,補了有什麼好翻的05/01 17:53 #409噓 EvansChang : 果然親兒子05/01 17:54 #410推 abcd575 : 這邊一堆鍵盤韓國法官氣pupu05/01 17:54 #411推 tw00454109 : 只有clid 受傷 哭哭05/01 17:55 #412推 chan184966 : 清清白白05/01 17:55 #413推 ahgjk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55 #414推 forest204c : 我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57 #415推 f40075566 : lck支持不納稅05/01 17:57 #416推 Flowsun32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7:58 #417推 ChoiceLife : G又贏05/01 17:59 #418推 Magic0312 : 大型翻車現場,笑鼠,搞得跟殺人放火一樣05/01 18:05 #419推 faelone : LCK真的是捧GENG LP捧到就算倒閉都無所謂惹05/01 18:07 #420推 KingoO : 網路上一堆縱火犯指著ruler說是人品有問題的逃稅仔05/01 18:11 #421推 smes95303 : 清清白白05/01 18:11 #422推 faelone : CLID錯在事發當時不再親兒子隊GENG,不然肯定沒事05/01 18:11 #423推 jevin : 國稅局司法迫害05/01 18:12 #424推 toya123 : 清清白白沒有犯罪05/01 18:12 #425推 Magic0312 : 畢竟很多收入根本談不上避稅,或許還可能不到繳稅05/01 18:13 #426 門檻,當然各種搞笑發言05/01 18:13 #427→ gox1117 : 清清白白05/01 18:14 #428推 FXOChoya : 還好是待在GG 在其他隊我都不敢想05/01 18:15 #429推 Feeng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8:16 #430噓 bill925483 : 清清白白查無不法謝謝指教05/01 18:18 #431推 Feeng : 會因為逃稅被討論這麼久的也只有韓國05/01 18:19 #432推 CureSeal : 清清白白05/01 18:20 #433推 Jun1025 : 清清白白05/01 18:33 #434推 ParuruChan : 因為清 所以白 尺子哥清清白白05/01 18:34 #435推 maple2378 : 清清白白05/01 18:36 #436推 Strasburg : 鑽洞避稅被認定違法 叫逃稅沒錯啊05/01 18:36 #437推 sawalee0811 : 尺哥坦坦蕩蕩 清清白白05/01 18:39 #438推 merkx051 : 顏色對了05/01 18:39 #439推 chou3321 : 避稅失敗是叫你補繳 逃稅是要負刑事責任的= =05/01 18:44 #440噓 TroyeSivan : 無尺05/01 18:46 #441噓 sd950283 : 李在明 沒有用的 我不會屈服的05/01 18:51 #442推 joeyben : 支持納稅05/01 18:58 #443噓 qaz19wsx96 : 韓國男人怎樣不重要,但是擾亂社會的女權恐怖份子05/01 19:03 #445推 weliche : 韓國男女對立這麼嚴重 就是因為女生不用當兵阿= =05/01 19:07 #446推 sunbreak0723: 尺哥牛逼05/01 19:07 #447→ Minguo1016 : 不是說不能談韓男嗎?05/01 19:10 #448推 zsp8084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9:17 #449→ gaym19 : 太神啦尺哥05/01 19:24 #450推 xxxu : 尺哥清清白白05/01 19:54 #451推 k7626773 : 結果尺帝沒事,但是帶走一批跟這件事沒關係的05/01 19:57 #452推 can18 : 法院判違法 組織包庇不處罰 怎麼感覺看過類似劇情05/01 20:00 #453推 g5637128 : 後台很硬05/01 20:00 #454推 Ten6666 : 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事 戳到韓國人的階級矛盾而已05/01 20:48 #455推 raxsc : 不意外 錢最重要 處罰看人05/01 21:04 #456推 hjnklm : LCK就是個笑話,連象徵性的處罰都不做,可悲05/01 21:33 #457推 pudding86200: 羈押一年吧05/01 21:37 #458推 CenterSite : 極端GenG粉想找Faker黑料轉移焦點就能說明這件事的05/01 22:17 #459 道德瑕疵,但LCK不知道,嘻嘻05/01 22:17 #460推 aegis80728 : 清清白白05/01 22:51 #461→ SuikaJasper : 本來就不可能罰05/02 02:16 #462推 d0922030 : 逃漏稅的沒事結果打SV的被掃到颱風尾沒比賽打05/02 03:30 #463推 turtleaoc : 用不正當行為避稅就叫逃漏稅了05/02 04:47 #464 能補繳是因為這是結果犯 逃稅事實才會罰05/02 04:48 #465推 epidemic000 : 清清白白05/02 04:49 #466→ turtleaoc : 漏報先不管 老爸當人頭怎麼看都不算正當05/02 04:52 #467推 lzyamos99032: LCK支持大避稅05/02 09:00 #468推 snowcorra : 觀感這麼不佳也不罰 蠻可悲的05/02 09:34 #469推 frank263 : LCK之恥05/02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