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

(1/2篇)
作者itachi6060 (丞相)
時間 (2026-05-07 23:25:35)
推文553則 (459推 18噓 76→)
https://youtu.be/gUZZBLykPds?si=Q9TFj8jzQIuIkxbY

:從現在開始,我不再是以「Faker」的身分,而是以「李相赫」的身分
:我喜歡妳
:我想我已確信了


Faker跟Karina合作的廣告
老K寶站出來

https://i.meee.com.tw/WmQeNUc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60ZMkxh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oDBqFE9.jpg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ad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.161.62.1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78167537.A.4F6
#1A00610lol   : 哇哇哇哇哇05/07 23:28
#2ashley316   : 大尖叫!05/07 23:29
※ 編輯: itachi6060 (1.161.62.168 臺灣), 05/07/2026 23:31:41
#3okitakaede  : 哇!!!!!!05/07 23:31
#4ly102530    : OMG 世紀合作05/07 23:31
#5rhox        : 毀人設啊!!!05/07 23:32
#6wang7752    : 老李人設怎麼毀了05/07 23:32
#7trhrh       : 不是比讚的李哥 不可能05/07 23:33
#8ahomegod    : 挺配的05/07 23:34
#9a910388     : 不可能qq05/07 23:34
#10tian000     : 老人近女色05/07 23:34
#11jeff666     : 哇啊啊阿阿阿  我不能接受05/07 23:34
#12ww007864    : 羨慕karina 可以被李哥牽手05/07 23:35
#13dsqqet      : 近女色準備倒退10年05/07 23:36
#14Thinklol    : 李哥 怎麼可能05/07 23:36
#15circlelump  : 30歲 真的不一樣了05/07 23:36
#16Rootun5566  : 不想專職魔法師了嗎飛可05/07 23:37
#17kevinpan0521: 靠腰難怪老李最近打得都醜到哭,原來是童子功破了05/07 23:39
#18loveisth520 : 原來飛可也是老卡寶05/07 23:39
#19imdai       : 不是比讚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05/07 23:39
#20jean108p    : WOW05/07 23:40
#21loveisth520 : 羨慕飛可QQ K皇的好 懂得都懂05/07 23:40
#22piyo0604    : 為什麼是GOOGLE PLAY拍這種廣告阿XDD05/07 23:40
#23wade59420   : 太爽啦05/07 23:40
#24Suntia      : 近女色 難怪打這麼爛05/07 23:40
#25bigsox      : 老卡寶怒噓05/07 23:41
#26sal60614    : 什麼!?李哥不是喜歡男的嗎 破防05/07 23:42
#27cacafish    : 到底怎麼有辦法讓老李講出這句台詞的XDDD05/07 23:42
#28clippershi  : 有夠羨慕卡仔…05/07 23:43
#29koromo1991  : 李哥說他喜歡我05/07 23:45
#30fizzez951   : 老李怎麼辦啦 好羨慕K05/07 23:46
#31c22501656   : 好爽05/07 23:47
#32bombz69528  : 兩個人都很像被P上去的XDD05/07 23:47
#33ww007864    : 是說 這公車還是faker的生日50705/07 23:48
#34natsu123    : 打妹打妹 我破防了 李哥不純粹惹05/07 23:48
#35fenrirdire  : 卡寶為什麼可以 破防了05/07 23:49
#36nayaciou    : 好適合好好看,兩個都好看05/07 23:49
#37gh263541    : 這個是什麼的廣告啊有人知道嗎05/07 23:49
#38bombz69528  : Google play05/07 23:50
#39lkklkk469   : 一時不知道該羨慕誰05/07 23:50
#40recosin     : 老大哥滿30近女色 今年t1涼了05/07 23:51
#41yun0215     : 不知道該羨慕誰...但李哥好帥05/07 23:51
#42wang7752    : 就google play kr 打廣告05/07 23:51
#43okitakaede  : 30歲要開始改變路線了05/07 23:51
#44as0123      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05/07 23:51
#45rinrinrin920: 誰啦 怎麼可以這樣碰我李哥05/07 23:51
#46alan82212371: 什麼05/07 23:52
#47char0016    : 出大事啦靠05/07 23:52
#48kiolp       : 這個是廣告的預告吧,正片5/1505/07 23:52
#49cc900811    : 真的不知道羨慕那邊 不過這兩人我嗑了05/07 23:52
#50c7e767a4    : 幹 原來不是大魔法師嗎05/07 23:54
#51a3221715    : 這麼大 撐得過10秒嗎05/07 23:54
#52Lostinthecho: 羨慕卡05/07 23:55
#53shoshosho69 : 嗚嗚哇哇哇05/07 23:56
#54nigatsuki   : 能讓李哥告白的廣告是真不簡單啊05/07 23:56
#55allen5743   : 幹 太爽了吧 但誰比較爽我也不知道05/07 23:56
#56weilu0228   : 世界觀正在崩壞05/07 23:56
#57Kimheeche   : QQ05/07 23:56
#58parrotlin   : 女刺客05/07 23:56
#59Turas       : 出大事了!05/07 23:59
#60Dorae5566   : 連權志龍都沒牽過她的手欸05/08 00:00
#61brian60601  : Karina高攀了05/08 00:00
#62howhowandy  : 不可以啊不可以啊05/08 00:00
#63bluechilly  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5/08 00:01
#64amig0123    : 這AI吧 我不信.......05/08 00:02
#65WhiteMouse  : 爽到Karina 完全高攀05/08 00:02
#66aries1985   : 哇哇哇 完了05/08 00:02
#67kukulee     : 權志龍那種+9猴跟李哥比笑死05/08 00:04
#68tomlee1130  : 老卡寶 老飛寶 積極報到05/08 00:04
#69darkestnight: 破防了05/08 00:05
#70ly102530    : 谷歌真有錢05/08 00:06
#71shoshosho69 : goolge這組合不知道砸多少前05/08 00:06
#72rainlinix   : 哇~~~05/08 00:07
#73zxc6422000  : 出大事了,LPL今年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00:07
#74shining88   : 這台詞是怎樣05/08 00:07
#75tw00454109  : 近女色 今年….丸啦05/08 00:07
#76ly102530    : 羨慕卡皇05/08 00:08
#77James921124 : 羨慕Karina05/08 00:09
#78saps890039  : 羨慕那個女生05/08 00:09
#79rabbit38381 : 出大事啦!05/08 00:10
#80CoLLaps     : 這廣告色調好日系05/08 00:10
#81phoinixa    : 羨慕K==05/08 00:10
#82p2p8ppp     : https://i.imgur.com/JLqHw1T.jpeg05/08 00:11
#83ilovedaodao : 老李躲不過卡寶的魅惑是正常的,躲得過就…算了05/08 00:11
#84behati      : 這樣是誰賺到05/08 00:11
#85phoinixa    : 到底出了多少錢讓老人願意拍這支05/08 00:12
#86matt070516  : 靜恩已經過去了 現在有卡寶更讚05/08 00:12
#87qaz19wsx96  : 這可能是今年電競圈最震撼的消息了05/08 00:12
#88a0939877325 : 我大破防 老李居然近女色了...05/08 00:12
#89E7lijah     : 能被李哥這樣牽手 我好羨慕qq05/08 00:13
#90Demi520     : 隊友某k破防05/08 00:15
#91forfree99   : 難怪最近打成這樣 原來破功了05/08 00:16
#92andy2002    : 幫小K怒噓05/08 00:18
#93Tornadola   : 這樣是誰賺到呢05/08 00:18
#94imchi57     : 畫面太美05/08 00:19
#95m3fm03      : 我破防了05/08 00:19
#96kevin262    : 完蛋 不知該羨慕誰05/08 00:20
#97oo2751394   : 好羨慕卡寶==05/08 00:21
#98qk3380888   : 難怪最近退化了05/08 00:22
#99LeehomLee   : 牢李05/08 00:22
#100b622llk15   : 笑了05/08 00:22
#101AnnHeeYung77: 法克 不說我以為AI05/08 00:22
#102hololive45P : 老李居然近女色了==不敢置信05/08 00:23
#103hyperfrog   : 原來是老卡寶啊 nooooooo05/08 00:23
#104abellea85209: 羨慕卡寶05/08 00:24
#105b2305911    : 羨慕卡寶...05/08 00:25
#106hyperfrog   : 這個誰賺到還真不好說05/08 00:25
#107funghi4869  : 幹三小 到底該羨慕誰05/08 00:25
#108xj4m3       : 30歲不轉職了嗎05/08 00:26
#109hankstak    : 帥死..05/08 00:27
#110ert135798   : 蛤啊啊…………05/08 00:28
#111sdolphinyo  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05/08 00:29
#112A00610lol   : 唉 今年沒冠軍了05/08 00:30
#113ZooeyLavigne: 老人今年也不一樣了05/08 00:30
#114ja97410     : 近女色了我滴天05/08 00:31
#115kahocawa    : 哇靠05/08 00:33
#116zagioo59598 : 難怪老李不玩阿璃 硬要玩發情兔子 原來被魅惑了05/08 00:33
#117bluejark    : 被女人碰到了 近女色 難怪狀態不好05/08 00:33
#118j341256     : Faker...倒了...05/08 00:33
#119tom501062003: 難怪最近超爛05/08 00:35
#120longlyeagle : 三小?05/08 00:35
#121A135142     : 乾  羨慕05/08 00:35
#122LLLLLyx     : 李哥你值得好的…..對就是這麼好的05/08 00:35
#123A00610lol   : S16藥丸05/08 00:35
#124yesqqe      : 靠腰 近女色 完蛋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05/08 00:35
#125hyperfrog   : 這個身材老人比賽沒力能理解05/08 00:36
#126q22w        : 難怪最近表現那麼差 原來破戒了05/08 00:36
#127aloveparu27 : 比較在意Google出了多少錢05/08 00:36
#128a3221715    : 李哥國寶 吃當紅女團還是委屈了 但那個body05/08 00:36
#129LLLLLyx     : 小K從此不去中05/08 00:36
#130Doica2445   : 恨帥潮05/08 00:37
#131BusterPosey : 雙廚狂喜05/08 00:37
#132annawat     : 這一定是熊問安換臉 騙不倒我的05/08 00:38
#133Ishtarasuka : 羨慕Karina05/08 00:38
#134KaedeFuyou  : 養了十幾年的人設可以直接拆台 google應該是塞了很05/08 00:38
#135              驚人的價格05/08 00:38
#136room1301    : 阿斯...05/08 00:39
#137casper1207  : 進女色 你今年沒了老鬼05/08 00:39
#138Dubufan0528 : 過份了 讓我來 我說Karina05/08 00:41
#139NTRturnleft : 太神啦,夢幻聯動,李哥配卡寶05/08 00:41
#140geminitea   : 女刺客05/08 00:42
#141july81212   : 人設崩啦 karina是壞女人嗎05/08 00:43
#142WesleyKao331: 抱歉了李哥05/08 00:43
#143arm370x     : 卡寶05/08 00:43
#144k1222       : 這就不奇怪了05/08 00:45
#145q34355997   : 李哥這種龜毛到爆的肯拍這種就是確定破處了05/08 00:45
#146A00610lol   : 下次找瑟琪來啦 保證這咖臉紅的要死05/08 00:45
#147parleyPDJS  : OMG 雙廚狂喜 到底要羨慕誰05/08 00:46
#148              LPL最有希望的一年有夠哭哈哈05/08 00:46
#149SYUAN0301   : 近女色難怪最近變這樣05/08 00:47
#150lehcleo     : google到底花多少錢05/08 00:48
#151Minguo1016  : 羨慕karina,能被李哥牽手05/08 00:49
#152AV771118    : 近女色 破功啦老鬼05/08 00:50
#153Kelenbill   : Faker今天排位狂打欸,已經打第七場了,平常一天沒05/08 00:50
#154ChicagoParty: 幹好難接受這個劇本XDDDDD05/08 00:51
#155Kelenbill   : 打那麼多的05/08 00:51
#156beayuan     : 破防了 為什麼可以牽李哥的手05/08 00:52
#157Iguchi2B    : 777777777777705/08 00:52
#158rp20031219  : 完蛋 30年的功力要破了05/08 00:54
#159bryan861111b: 童子功沒啦05/08 00:54
#160zwe1428     : Faker下去吧05/08 00:55
#161okitakaede  : 小K還只能收偶像小卡,李哥已經握到手了QQ05/08 00:55
#162TungHan8787 : 幹羨慕喔05/08 00:56
#163hihioooya   : 馬的放手噢05/08 00:56
#164ZooeyLavigne: 不知道該羨慕哪一邊05/08 00:56
#165ga2006234802: 李哥不行啊05/08 00:58
#166harrybbs    : 一堆左轉Jay板05/08 00:58
#167IngramBrando: 純陽童子功被K皇破了05/08 00:58
#168AngelOfMusic: 0.005/08 01:01
#169Cozyboi     : 太爽了吧05/08 01:01
#170hexokinase  : 人設崩壞05/08 01:04
#171Wei55667788 : 好羨慕 Karina 啊05/08 01:04
#172amare1015   : 幹 好讚 唯一支持我大肥可跟老K在一起拉 K超頂的XD05/08 01:04
#173ice76824    : 嗚哇哇哇 禁止禁止 我破防啦05/08 01:05
#174Louismax    : 我不知道該羨慕誰XD 很頂阿 夢幻連動05/08 01:05
#175KnightLee   : 不可能吧 這是ai吧 李哥怎麼可能不比讚!05/08 01:10
#176marionkimy  : 這台詞要付多少錢FAKER才願意講...05/08 01:10
#177SatanLoveGod: 看來最近每天都想著卡寶 難怪05/08 01:10
#178ChikanDesu  : 九陽神功破功了....05/08 01:12
#179SatanLoveGod: 不過為啥google play要打廣告啊?是因為三星的應用05/08 01:12
#180              商店吃掉太多份額嗎?05/08 01:12
#181bnm89164    : 女刺客05/08 01:12
#182Softrella   : 真的是高攀了..我是說Karina05/08 01:17
#183poui0567    : 哇05/08 01:19
#184sai80083    : 女刺客 看來今年世界賽危險了05/08 01:26
#185wbtt        : 真愛粉破防了 李哥毀人設05/08 01:30
#186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老李應該比較希望是跟瑟琪拍吧05/08 01:32
#187beastlcc12  : 靠!!!!05/08 01:36
#188killualove  : 李相赫!!!!!!!!05/08 01:43
#189odanaga     : 李哥處子功要破了?05/08 01:44
#190ElKanaph    : 難怪兔子練不起來 恨帥潮05/08 01:46
#191k7626773    : 破防了,Faker竟然喜歡女人05/08 01:50
#192Hahrhahahahr: 卡寶崩潰左轉 飛粉崩潰右轉05/08 01:50
#193Toumzine    : 幹 羨慕這女的05/08 01:54
#194a8330028    : 滿裝女刺客05/08 01:56
#195qazzaq42    : ???????05/08 01:58
#196windnduck   : 蛤?????05/08 02:00
#197RushMonkey  : 好好喔 可以牽手手05/08 02:03
#198qd6590      : 老李還是太權威了 KARINA跟GD合拍MV看起來像陌生人05/08 02:04
#199fattree     : 乾乾乾,不知道該羨慕誰!05/08 02:04
#200class21535  :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05/08 02:05
#201iampig951753: 倒退十年怕不是更強…05/08 02:06
#202joewang85   : 羨慕了 可以牽李哥的手05/08 02:10
#203xyz3579zz   : 好羨慕Karina。。。05/08 02:10
#204lampar5566  : 涼了==進女色 沒救了05/08 02:15
#205samwang7027 : 女刺客 今年沒了05/08 02:16
#206gushu8679   : 不怪飛可  是男人都頂不住的05/08 02:17
#207Cook43      : 處子金身 要破工了05/08 02:17
#208Schwarber12 : 這個再不行,找不到更好的了,為了LPL去結婚好嗎05/08 02:19
#209LonyIce     : 這兩個人不像是同一個畫風05/08 02:20
#210IaKoMu      : 倒退十年好像更強了,那還是倒退吧05/08 02:21
#211moni942     : 女刺客!05/08 02:25
#212minju0612   : 老卡寶…05/08 02:27
#213orangeland  : 不知道要羨慕誰XDDD 突然有甲板的錯覺05/08 02:33
#214woocrystal  : 好奇怪的組合 因為太怪了 重複看了好幾次XD05/08 02:35
#215hipnos      : 女刺客05/08 02:40
#216LLLLLyx     : 滿裝卡特蓮娜 我遇到是會被秒啦 不知道李哥怎麼頂05/08 02:44
#217tytytyu2    : 怎麼可以這樣05/08 02:47
#218show0330    : 手一牽 legend never die05/08 02:48
#219DonDonFans  : 奇妙的組合05/08 02:54
#220asd02589    : 好帥05/08 02:54
#221a25785885   : 難怪最近表現差 原來是近女色05/08 03:02
#222s920223     : 這比破處還嚴重05/08 03:08
#223Yuebaitw    : Riot是不是也贊助了 為了舅舅LPL05/08 03:13
#224secret0409  : 已羨慕 可以被faker抓手05/08 03:17
#225whoolan     : 完蛋 這個女刺客6神裝 傲慢疊300多層05/08 03:22
#226Windows11   : 媽的誰敢碰我老婆? 啊 是Faker啊 祝你們幸福05/08 03:24
#227sawalee0811 : 人設大崩壞05/08 03:35
#228talina      : 為啥李哥拍廣告,都有種是p上去的感覺05/08 04:02
#229Shawn650    : 感覺真的給很多錢XDD05/08 04:14
#230Siesta7     : 脆看到不少極端Kpop飯圈粉開噴李哥了05/08 04:17
#231ilove640    : 難怪老李最近這麼抽象05/08 04:26
#232jessica35354: 戒色05/08 04:28
#233goolgo      : 想說這名字好像有看過,原來是在SF6裡面看過連動的05/08 04:57
#234mekiael     : http://i.imgur.com/oyD0KUI.jpg05/08 05:04
#235littleoldman: 公車車號是特地挑的嗎 507 老李生日05/08 05:04
#236naskate     : 太神啦!!!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05:23
#237qwamnbfgop21: 李粉+卡寶雙棲大喜05/08 05:30
#238yjlee0829   : 可惡05/08 05:36
#239sc79129     : 有刺客!05/08 06:29
#240LoveTaenggu : 頂級女刺客 李哥防得住嗎05/08 06:30
#241ken1825     : 沒想到女刺客是karina,一切都合理了05/08 06:38
#242c140265     : 笨色老人05/08 06:41
#243svd237      :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06:48
#244Transposon  : 完了05/08 06:50
#245LipaCat5566 : 我猜是谷歌拿出一年免費會員 相赫哥沒忍住05/08 07:04
#246gox1117     : 近女色 難怪打這麼爛==05/08 07:05
#247asdfg5435   : 近女色難怪打的稀爛05/08 07:06
#248TWeng       : 幹太爽了05/08 07:11
#249fight40520  : http://i.imgur.com/jupzdUJ.jpg05/08 07:12
#250hughjetman  : 近女色05/08 07:12
#251UCCG        : 李哥童子功破了 難怪打那麼爛05/08 07:14
#252chung1997   :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05/08 07:15
#253green4726   : 乾竟然是Karina 我破防了05/08 07:16
#254class21535  : LPL最開心的一天05/08 07:16
#255bernon      : 樓上笑死,Keria哭哭05/08 07:18
#256terry1990   : 破功了 也破防了05/08 07:18
#257ken1825     : 今天打DNS,不會R2首勝要從T1拿吧……05/08 07:23
#258DON3000     : LPL勝率大增05/08 07:23
#259loopdiuretic: 就算是飛可也不行 放開喔笨色老人05/08 07:23
#260Sota        : 恨帥潮==05/08 07:25
#261BigDnigga   : It should have been me, not her!05/08 07:26
#262QoGIVoQ     : 近女色 丸子05/08 07:28
#263mrlucas8891 : https://i.imgur.com/5TqZhU6.png05/08 07:33
#264ctes940008  : 誰破防了05/08 07:34
#265mrlucas8891 : 這篇底下根本韓團粉破防現場 超級可悲05/08 07:34
#266koty6069    : 哇05/08 07:35
#267a1230215    : 李哥是神05/08 07:37
#268Tim1018     : 啊啊啊啊啊啊05/08 07:42
#269Devenskorte : Faker應該能滿足karina吧…05/08 07:42
#270bernon      : 開玩笑,李哥下面超大05/08 07:44
#271nigatsuki   : 推文要也是Faker粉破防好嗎 怎麼看的05/08 07:47
#272vanvanvan   : Ok 要這樣近女色05/08 07:48
#273aaapple12   : 有刺客!!05/08 07:51
#274GAOTT       : faker是不是把k寶當成加里歐了 那個眼神像要打bo505/08 07:52
#275aoe7250350  : 很羨慕Karina05/08 07:52
#276learnbao    : 幹是卡寶05/08 07:54
#277shin0924    : 這是誰05/08 07:56
#278roy80423    : Faker你在幹嘛05/08 07:58
#279mrlucas8891 : 也沒說是推文啊...怎麼看的05/08 07:59
#280DameTime777 : 羨慕卡皇05/08 08:01
#281nigatsuki   : 喔沒看到你講的是你貼的那篇 誤會了05/08 08:01
#282chan184966  : 丸子05/08 08:03
#283Coakaz      : 完啦有刺客05/08 08:05
#284loveisth520 : 笑死 YT底下留言跟ptt都一個樣 好奇給飛可多少錢05/08 08:06
#285s210125     : 這個是不是一個月前有人爆料過 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出05/08 08:09
#286              05/08 08:09
#287ponponx     : 幹 給我等一下喔喔喔喔05/08 08:11
#288sses60802   : 小心女刺客啊李哥05/08 08:13
#289destinyx2   : 真的不知道該羨慕誰耶xddd05/08 08:13
#290lusifa2007  : 老李你!05/08 08:16
#291aa2333611   : 近女色,T1涼了05/08 08:16
#292TKW5566     : 老卡別摸相赫阿05/08 08:17
#293gguntank    :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08:17
#294abycci      : 第七冠為了Karina05/08 08:18
#295LuLoFun     : 完蛋,被魅惑了05/08 08:18
#296feketerigo15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05/08 08:19
#297shyww       : 有刺客啊李哥!!!不要被魅惑了05/08 08:21
#298TDKnight    : 心不在焉了老李 不怪你 太大了05/08 08:23
#299zsp9081a    : 難怪兔子玩成這樣, 恨帥潮05/08 08:23
#300uglyfinger  : 近女色...完了05/08 08:23
#301ubiqui      : 倒退十年更強了…05/08 08:24
#302jeff235711  :05/08 08:24
#303Shimo704    : 難怪最近這麼爛 神力消失了QQ05/08 08:27
#304Foreveryears: 難怪最近老李這麼爛= =05/08 08:28
#305TroyeSivan  : Karina的話也沒辦法 實在是太正了05/08 08:28
#306aikensh     : 哇操 老人牽手05/08 08:30
#307eric710342  : lpl 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08:31
#308lineric9    : 小K羨慕死05/08 08:34
#309onepiece1919: 奧批奧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08:35
#310ZkNight     : 老鬼:我本來想大聲斥喝的,但他實在給的太多了05/08 08:36
#311ttff        : 看照片以為是ai 沒想到05/08 08:37
#312Pocaribull  : 破功了05/08 08:37
#313sm3bp078    : 幹你娘05/08 08:37
#314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破防ㄌ05/08 08:37
#315class21535  : 電競宅跟偶像宅都不爽的一天05/08 08:38
#316orange487   : 近女色05/08 08:39
#317a2156700    : 近女色05/08 08:41
#318jackhjj     : 人家女團是很厲害沒錯   但是老李這種人品榮譽都很05/08 08:42
#319              頂尖的還真沒幾個05/08 08:42
#320gdd9659173  : 太扯了竟然真的跟Karina拍廣告,近女色神力盡失阿05/08 08:43
#321wDang       : 超威:我等了三十年05/08 08:44
#322asd860079   : 幹我不相信是假的 一定偷藏05/08 08:45
#323edisonnike  : 老李,這可以05/08 08:46
#324terry2640   : 這刺客太猛了 有閃有大還是必死05/08 08:49
#325kof78225    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05/08 08:49
#326joeleo6352  : 崩潰,我faker戀愛粉05/08 08:50
#327a76126      : 這刺客絕對是自己走上去吃招的吧05/08 08:51
#328WingStorming: 丸子 李哥今年真的決心要讓位了05/08 08:51
#329BDroach     : 破房惹,不要啊05/08 08:51
#330WingStorming: 超威你別再錯過機會了05/08 08:51
#331Satomisan   : 超威有機會了吧05/08 08:53
#332horace0323  : 近女色,完了05/08 08:54
#333s971425     : 怎麼是抓女生,靠腰勒05/08 08:55
#334eric900311  : 我破防了05/08 08:57
#335mayday840717: 最近玩的爛又怎樣 有牽到Karina的手手05/08 08:57
#336LucAngel    : 人設崩壞,令人無法接受05/08 08:57
#337dkfs789    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5/08 08:58
#338wacow1106   : 女刺客啊!!!!今年丸了05/08 08:59
#339LLsolo      : 牽了卡寶難怪最近功力全失 沒事 是我也選卡寶05/08 09:02
#340jjchicken   : 牽她手下一個畫面是去海底撈05/08 09:02
#341rizalpiggy  : 人設崩壞05/08 09:05
#342Magic0312   : 飛可擋不住超威吧,當初世界賽也是飛可送頭,其他05/08 09:05
#343              隊友出來C05/08 09:05
#344rozyz       : 難怪最近這麼醜 女色!05/08 09:05
#345SaluteYou   : 完了,第7冠何去何從05/08 09:06
#346chiiivvy    : 破防 還我童貞李哥05/08 09:07
#347vicisicdtwas: 飛可拒絕轉職魔法師05/08 09:07
#348yjlee0829   : 這台詞搭配背景櫻花 嗚嗚嗚05/08 09:08
#349Flowsun32   : 破防了 啊啊啊啊05/08 09:12
#350johnny5151  : 難怪老李最近狀態不好05/08 09:13
#351Jie0724     : 羨慕卡寶..05/08 09:13
#352woggininder : 看來google真的給很多05/08 09:16
#353jjchicken   : 魔術哥破防了05/08 09:21
#354s210125     : 魔法部長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那場李哥狐狸整場抓機會05/08 09:23
#355              講得好像那把李哥很戳一樣05/08 09:23
#356ThreekRoger : 那女的確定不會被網暴嗎 ==05/08 09:26
#357DonDon0712  : 老李抓人家手的方式活像是砲車被偷了一樣==05/08 09:28
#358a6695158    :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羨慕誰05/08 09:29
#359ak0917      : 難怪最近打的那麼差05/08 09:30
#360CHYYP       : 比較想看Faker跟沙赫兒(女版Faker)共演廣告05/08 09:31
#361Murasaki0110: 誰忍的了05/08 09:33
#362terry2640   : 刺客之王 KARINA05/08 09:36
#363Zypern      : 今年應該是所有隊伍最有希望的一年了05/08 09:37
#364a12300      : 難怪最近對線這麼差 原來是破戒了!05/08 09:40
#365B9907143    : 老鬼有沒有每天UP UP05/08 09:42
#366SKTDoinb    : 這女的誰沒人認識05/08 09:45
#367tinghong0515: 恨帥潮05/08 09:46
#368rd5186      : 人涉崩踏05/08 09:46
#369y35246357468: 怎麼握手了!!!05/08 09:48
#370madyoungN   : Faker what was that?05/08 09:49
#371lzyamos99032: 羨慕 我說那個女的05/08 09:51
#372              魔術仔變魔術把腦子變不見 嘻嘻05/08 09:51
#373sugata      : 破大防05/08 09:53
#374howdo1793   : 女人妳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05/08 09:54
#375Meowcc      : 卡寶太棒了吧…05/08 09:56
#376a1322313    : 你值得好的,但不是這麼好的05/08 09:57
#377Trewf       : 大聲斥責05/08 09:59
#378dfg99       : 李哥真的值得這麼好的05/08 10:01
#379a6964528    : 韓國哈耿捧這麼高05/08 10:05
#380onionandy   : 相赫要配多一個n的 少一個n的給個老人就夠了05/08 10:07
#381joeyben     : 不可能 我不相信05/08 10:07
#382zsp8084     : 禁止禁止禁止05/08 10:09
#383divinityben : 近女色 今年涼了05/08 10:10
#384ph90119     : lpl 最有希望的一年!05/08 10:12
#385kongfusuperm: 糊塗啊 妳不要冠軍啦05/08 10:20
#386ILoveOppai  : 有沒有懶人包 這女的很有名嗎05/08 10:22
#387thomaspig   : 不知道該羨慕誰05/08 10:24
#388koromo1991  : 這女生叫哈耿 叉滴娛樂實況主05/08 10:25
#389qd6590      : 女的就目前這代女團單人人氣前三高吧 ig 2200萬追05/08 10:25
#390Minguo1016  : 女生是Karina,2000年出生以後人氣最高女idol05/08 10:27
#391g666g3572   : 難怪最近一坨...05/08 10:27
#392adlazyyy    : 老鬼人設崩塌05/08 10:29
#393terry2640   : 女生是只要問 男生就同意的 刺客之王05/08 10:30
#394BS85        : 幹 不要碰我大相赫喔05/08 10:31
#395shawn8887   : 好爽啊05/08 10:33
#396justin521   : 飛可破戒了 踢萬涼了 原來飛可不是不近女色 是不近05/08 10:37
#397              Karina 以外的05/08 10:37
#398class21535  : 崇拜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距離 別把包裝當真了05/08 10:40
#399yusheng0423 : 近女色 難怪最近打成那樣05/08 10:42
#400ak478998    : 又開心又難過是正常的嗎05/08 10:43
#401ILoveOppai  : 感謝解說05/08 10:43
#402class21535  : 解禁之後說不定越來越猛R 感覺最近有回春 除了兔子05/08 10:44
#403okitakaede  : https://i.ibb.co/Tqt0Yyxt/1.jpg05/08 10:45
#404              小K哭啊05/08 10:45
#405ak478998    : 樓樓上圖超哭XDD05/08 10:46
#406squalljack  : 破戒了,難怪今年打不好05/08 10:48
#407ayameno1    : T1 888888805/08 10:51
#408guolong     : 看脆說有一小群Karina粉說要砍faker手的,結局大家05/08 10:53
#409              也都知道,帳號快被噴沒了05/08 10:53
#410tim111444   : 完了 碰女色05/08 10:53
#411kk032576    : 完了 女刺客05/08 10:55
#412p56805      : 羨慕Karina05/08 10:55
#413riderfish   : 影片留言全都在羨慕karinaXD05/08 10:56
#414shijh       : 不可以 做什麼 女人滾05/08 10:56
#415Senpaiosoooi: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10:59
#416glorywolf   : Faker變了,難道說今年t1真的不一樣了05/08 11:02
#417wetor       : 小K有夠哭05/08 11:03
#418zahsuan8731 : 羨慕卡寶…05/08 11:04
#419terry2640   : peyz:哥 我還沒拿冠軍05/08 11:05
#420Cliff0190   : 絕對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11:06
#421aforied     : 能給faker簽  她也是上輩子有燒好香了XD05/08 11:06
#422kanzerbee   : 近女色 難怪05/08 11:09
#423Casionn     : 我破防了05/08 11:10
#424wate5566    : 女人影響到我飛可切屏的速度了嗎05/08 11:14
#425SomiSomiNo1 : 笑了05/08 11:14
#426glim        : 誰想對Faker不利就是跟全球電競圈過不去05/08 11:15
#427a456618     : 哇靠老李05/08 11:16
#428lion01123   : 老里這牽手 很像小卡偷吃砲車被老李抓到XDDD05/08 11:18
#429XUPJPVUP    : 難怪小K續約這麼爽快05/08 11:20
#430womanloveme : 一時間我不知道該羨慕誰..05/08 11:24
#431fujii       : 童子金身不能破!05/08 11:25
#432casco5566   : 幹我的Karina05/08 11:31
#433chairk      : 幹超好笑05/08 11:40
#434takeda0727  : 我破防了05/08 11:42
#435best0811    : 我無憾了05/08 11:50
#436tkdboy111020: 我破防了,羨慕Karina05/08 11:54
#437michael5567 : 我破防了 李哥竟然近女色05/08 11:59
#438cancer0708  : 不只要連結別人的wifi 還要連結別人的wife 太狠了05/08 12:05
#439zweibeee    : 都好羨慕啊啊05/08 12:06
#440bob796201   : 羨慕卡寶05/08 12:10
#441jimmy20921  :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05/08 12:11
#442NTUKarbe    : 幹李哥近女色 我破防了05/08 12:11
#443zxcasd328   : 羨慕karina05/08 12:12
#444tp950016    : 破防了 Faker居然會牽女人的手05/08 12:14
#445jay228      : GOAT > 五女一05/08 12:14
#446trendxd     : 女刺客05/08 12:18
#447IMDbMovies  : 第七冠送給Karina05/08 12:22
#448Sunblacktea : 笑死 一堆破防05/08 12:24
#449deathdancer : 欸不是這樣的吧05/08 12:25
#450showmehe    : 發瘋啦05/08 12:26
#451Feeng       : 脆上一堆韓團粉崩潰 超好笑05/08 12:26
#452windowsill  : 老李的表情堅毅地像是要拿第七冠05/08 12:27
#453SomiSomiNo1 : 真假 貼來看看05/08 12:27
#454snowcorra   : 沒事啦做做樣子05/08 12:28
#455nasd801208n : 韓團豚準備打戰電競飯圈了05/08 12:28
#456silentsky555: 老李懂啊 沒有選冬天飛機場05/08 12:28
#457wang7752    : 蝦??韓團屯被嘴的節節敗退耶XD05/08 12:28
#458ly102530    : PEYZ表示 我還沒拿冠欸05/08 12:28
#459qd6590      : 第七冠 獻給Karina05/08 12:29
#460tch0908     : 整形醜女還有人在羨慕 笑死05/08 12:33
#461hollyrcn    : 世界賽藥丸05/08 12:34
#462abellea85209: 脆上兩邊在大戰 笑死05/08 12:35
#463              電競第一人VS韓團第一人05/08 12:35
#464NTUKarbe    : https://i.verb.tw/QWdtgONU.jpg05/08 12:36
#465silentsky555: 老李退休後把卡姐娶回家吧05/08 12:36
#466doom3       : 一定給的很多 對吧 對吧?05/08 12:37
#467crazy6341556: 有人問faker的咖位嗎 他跟總統坐一起吃飯的05/08 12:43
#468koromo1991  : 看到脆上飯圈打飯圈就覺得好笑 T1飯圈粉好像在批評05/08 12:43
#469              過去的自己05/08 12:43
#470rabbitball19: 本質都是一樣的05/08 12:47
#471zero549893  : 不錯啊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 老媽保衛戰05/08 12:47
#472gowaa       : faker不是一堆韓團偶像的偶像嗎 這罵不贏吧..05/08 12:53
#473bellef66849 : Google一定給很多05/08 12:54
#474silentsky555: 老李差不多出來選首爾市長都會上的人氣05/08 12:55
#475DevilGFD    : 以李哥的地位 除了BTS能尬一下 其他韓團不可能碰瓷05/08 12:57
#476wang7752    : 所以才說韓團粉節節敗退啊xd05/08 13:00
#477min748920   : 卡寶要取代恩靜在老李心裡的定位了嗎05/08 13:01
#478A00610lol   : 超好笑 我看微博隊友粉吵起來 說彬哥跟寧寧很配 也05/08 13:04
#479              拍一個廣告好了05/08 13:04
#480c871111116  : BTS是要尬啥 乖乖去當兵旁邊站05/08 13:10
#481cacafish    : 脆上一堆簡字K粉大戰李哥,真的很勇猛05/08 13:11
#482rd5186      : 今天老李狀況不好就知道近女色的危害了(誤05/08 13:12
#483GGININDER4NI: 多藍怎麼辦05/08 13:16
#484qd6590      : 我愛卡寶 但沒什麼好戰的 老李歷史定位完全碾壓05/08 13:17
#485ii3501      : https://i.verb.tw/c1dV2dl5.jpg05/08 13:18
#486a58805082   : 不愧是有青龍勲章的男人想做啥就做啥05/08 13:25
#487gofee       : 恩靜是誰 早給拒絕了05/08 13:27
#488simba1222   : 第七冠,結婚戒指05/08 13:30
#489B9907143    : 不是選市長這氣質態度會總統至少都有40%得票率往上05/08 13:34
#490              加吧...05/08 13:35
#491              選總統05/08 13:35
#492hololive45P : 李哥都進名人堂了,韓團是要拿啥打...05/08 13:40
#493enemyli     : 韓團傻逼粉在哪出征 想看被LOL粉大爆破05/08 13:43
#494abd86731    : 嗚哇哇哇 禁止禁止05/08 13:45
#495bebe666666  : 一定是AI05/08 13:45
#496mrlucas8891 : 現在想看出征的比較難05/08 13:52
#497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李叔飯圈粉跟LOL豚兩邊聯合把他們圍起來扁05/08 13:53
#498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中間又有人開支線任務去噴GD 3面夾擊05/08 13:53
#499              吵不贏的都直接刪文裝死了05/08 13:54
#500qd6590      : 敢攻擊老李的也是韓團豚裡面比較傻逼的 真正的韓團05/08 13:54
#501              豚一定知道超多韓團的偶像是faker 偶爾節目也都會05/08 13:55
#502              出現老李的名字 猜謎之類的05/08 13:55
#503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些憨仔是連韓團豚都唾棄的存在05/08 13:55
#504onionandy   : Faker在韓國的地位是從前面數來的 韓團粉搞笑05/08 14:00
#505mrlucas8891 : https://i.imgur.com/8gfCeIR.jpeg05/08 14:02
#506              原文被噴到刪了 不敢噴只能一直陰陽怪氣05/08 14:02
#507ichnoav     : 這AI吧,老李怎麼可能講這種台詞05/08 14:05
#508ChoiceLife  : 笑死05/08 14:06
#509twtpcsilence: faker趕快回血啊 配子還沒有冠軍05/08 14:07
#510aa01081008tw: 飛可就算是找對象也是K皇這種最頂的..果然是GOAT05/08 14:11
#511blueooy520  : 幹老李啊!!!!!!!!!05/08 14:12
#512Jerry0924   : 老人:妳吃了我的砲車嗎05/08 14:12
#513wa782653    : 我破防了==05/08 14:19
#514miaow829    : 人設崩塌 果然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(X05/08 14:19
#515laputaca    : 糟了 童子功要破了嗎05/08 14:34
#516fucckk      : 好爽啊05/08 14:35
#517bb819597    : 原來近女色了 難怪法力全失05/08 14:42
#518Yohan961205 : 我的天啊05/08 14:47
#519qwe12345100 : 太爽了 飛可05/08 14:47
#520tomalex     : (′・ω・‵) 怎麼可以這樣05/08 14:47
#521qwe12345100 : 神顏局05/08 14:48
#522AV771118    : Faker在韓國地位是比肩老孫跟整團BTS的05/08 14:54
#523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劇情真的太拔辣05/08 14:54
#524              當初看合作拍廣告感覺是鬼畜那種,結果是戀愛05/08 14:55
#525papamonkey  : T1王朝崩塌,原因:Faker童子功破了05/08 15:05
#526qd6590      : 應該不是戀愛的吧 這個比較像是故意炒熱度的05/08 15:05
#527mrlucas8891 : 感覺會有後續05/08 15:13
#528st950127st  : 羨慕卡寶05/08 15:13
#529bombz69528  : 後面有寫5/15應該是後續,絕對有反轉XD05/08 15:21
#530fkukg52155  : 飛可怎麼能握其他人的手 我破防了05/08 15:27
#531daniel50506 : 是5/15還有下集?05/08 15:29
#532wang7752    : 今天這應該只是預告八?05/08 15:30
#533faelone     : 兩個再一起的話,算Karina高攀吧,金龍獎欸05/08 15:41
#534superQQ     : Karina高攀我Faker 破防了05/08 16:11
#535DevilGFD    : 正片劇情八成是兩個人後面一起擦玻璃05/08 16:37
#536cha122977   : 我比較好奇檯面上有誰配Faker不算高攀05/08 16:57
#537Minguo1016  : 只是拍個廣告,就開始談高不高攀了05/08 17:16
#538LAKINGRAY   : 這裡也有魔法部長喔 雲爆05/08 17:42
#539dm03        : 惡總裁系列05/08 17:51
#540pololo61201 : XD05/08 17:52
#541d6102003    : 李哥 你值得好的  但不是這麼好的05/08 17:55
#542Bansar      : 完了 女人只會影響faker的手速05/08 18:30
#543guanluvsquat: 笑死幹 完全法克05/08 19:09
#544HanKWanG1994: 可是她不是已經被05/08 19:18
#545keria0507   : Karina 高攀我大相赫05/08 19:24
#546jack734289  :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羨慕誰欸05/08 20:08
#547sm3bp078    : Threads上女團粉已經被嘴爛了  ==05/08 22:27
#548              超好笑 什麼不惹跑去惹LOL豚+Faker粉05/08 22:29
#549Kaken       : Karina你走開,我跟你換(??05/08 22:46
#550a58805082   : 除非有得青龍章的 不然誰來都是高攀05/08 23:51
#551kenslc199   : 近女色  T1今年藥丸05/09 09:18
#552journey16   : !05/14 14:56
#553dodoro1     : 李哥都進名人堂了05/14 20:16

同標題文章

  1. 441
    [閒聊]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
    @itachi60602026-05-07
  2. 89
    Re: [閒聊] Faker的Google play廣告
    @AoyamaNanami2026-05-08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