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外媒統計LCK歷年所有例行賽MVP

作者lb01833364 (木魚)
時間 (2026-06-03 19:29:50)
推文75則 (52推 2噓 21→)
https://i.mopix.cc/k5iFVe.jpg

近日外媒統計LCK歷年常規賽MVP,其中Chovy四度上榜成為獲得次數最多的選手,Faker則
是在13年與14年連續登上榜單後就沒能再次入選。


來源:https://reurl.cc/Z2kzz6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85.220.68.228 (新加坡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80486192.A.F75
※ 編輯: lb01833364 (185.220.68.228 新加坡), 06/03/2026 19:30:35
#1gcobc12632  : 想必06/03 19:30
#2Jhen1104    : Chovy今年又一樣POM王06/03 19:30
#3shoshosho69 : 那麼強06/03 19:31
#4Jhen1104    : 想必一定…..06/03 19:31
#5ga278057    : LCK概念神06/03 19:32
#6icd8ppl     : 想必06/03 19:32
#7azd832733220: 遊戲大亂鬥那篇reddit說的很對啊 你要當無冠頂級還06/03 19:33
#8              是混分冠軍06/03 19:33
#9weliche     : 哪個薪水高選哪個06/03 19:35
#10LawLawDer   : 看到第二行只能推想必了06/03 19:35
#11ahomegod    : 當robert horry有比較好嗎06/03 19:37
#12ssddff123   : 飛可真的很會找大腿...06/03 19:37
#13IaKoMu      : 這麼強 想必06/03 19:37
#14Haruna1998  : 這麼想必今年真的不一樣!06/03 19:40
#15jeff666     : 原來khan有拿過MVP喔06/03 19:43
#16              dade獎的dade還拿過兩次06/03 19:44
#17cornsoup    : 想必今年06/03 19:45
#18pyopyopyo   : 畢竟是例行賽  世界賽就變區了06/03 19:47
#19wj115       : 大帝獎早該改秋V獎了 秋V的軟手程度早已遠超前輩06/03 19:49
#20rainnawind  : 邱V獎只有邱V自己可以拿那還搬什麼獎==06/03 19:52
#21jeff860109  : 超威獎的條件要先聯賽無敵耶06/03 19:54
#22km850105    : duke 15年就出名了?06/03 19:54
#23zoids0308   : 李哥老了不行了急需第七冠證明自己06/03 19:59
#24TsworldG    : 聯賽超太權威了 要是世界賽有8成實力我看都平推了06/03 20:00
#25DonDonFans  : lck唯一真神06/03 20:00
#26gox1117     : 想必06/03 20:02
#27lovesinker  : 李哥已經十年沒拿獎了06/03 20:03
#28yuanmi1283  : 超威世界賽會軟隊友也都站不起來 聯賽太依賴概念神06/03 20:08
#29              被養壞了06/03 20:08
#30a3221715    : 大超yyds06/03 20:08
#31wate5566    : 聯賽超 概念神 世界飛 唯一神06/03 20:08
#32f222051618  : 時間還早 等10月就知道了06/03 20:09
#33k7626773    : Faker太久沒拿MVP又到了該證明自己的時間了06/03 20:11
#34jason401310 : dade獎真的可以改叫超威獎了06/03 20:11
#35jameskoy    : ssddff123又嘴硬06/03 20:15
#36qd6590      : 超威獎都只能超威拿 哪有諾貝爾獎每屆都諾貝爾拿的06/03 20:15
#37a3221715    : 最強聯賽概念神06/03 20:16
#38barry841120 : 超威拿這麼多次 想必06/03 20:19
#39longlyeagle : 統計X 就只是列出來O06/03 20:23
#40jaffson8909 : 皇冠17春這麼厲害嗎06/03 20:26
#41a3221715    : 皇冠以前能大C的06/03 20:27
#42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i.mopix.cc/hakqpF.jpg06/03 20:28
#43hh123yaya   : 現在超威獎有點太難了 要聯賽宰制這麼久又要世界賽06/03 20:30
#44              軟手實在不容易06/03 20:30
#45secret0409  : 李哥後面就改變打法了06/03 20:33
#46s920223     : 皇冠以前就很強阿06/03 20:38
#47kenslc199   : 響屁06/03 20:41
#48Jhen1104    : 皇冠其實蠻C,聯賽打得不錯06/03 20:42
#49tingvictor  : 李哥又又又要證明自己了06/03 20:43
#50sc79129     : 邱米這麼強想必拿很多冠軍了吧???06/03 20:57
#51a25270672   : 皇冠我覺得是16年最強,內褲頭本人,結果被尺哥戳06/03 21:03
#52              掉。反而17年躺贏被記到現在06/03 21:03
#53sda84225    : 得新冠也算冠 超威沒有輸06/03 21:15
#54diefish5566 : 13/14是盃賽也沒啥例行賽啊 就是冠軍選一個06/03 21:19
#55kiedveian   : 2019那個chovy不算嗎?06/03 21:30
#56              沒事看錯了06/03 21:31
#57jt051688    : Bed也拿過三次欸06/03 21:31
#58              *bdd06/03 21:31
#59fenrirdire  : 老李這個賽段狀態真的算不錯了06/03 22:58
#60hibemi776   : 代表個人秀就只是個人秀,大賽就是落賽06/03 23:35
#61feketerigo15: 所以MVP到底重不重要(06/04 00:01
#62talina      : 拿S賽冠軍的才重要06/04 01:10
#63acharles01  : 想必06/04 01:22
#64Banchero    : 除了世界賽以外的所有獎項都是虛的06/04 01:55
#65mango970422 : 對對對444 今年一定06/04 02:09
#66samwang7027 :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相信大超06/04 02:19
#67ggyyy247    : 2015-2017完全被SKT統治結果連一個MVP都拿不到06/04 08:52
#68elisiselisis: S3不是OGMN嗎06/04 09:56
#69tim111444   : 什麼遠古MVP==06/04 11:10
#70best0811    : 想必06/04 11:50
#71phoinixa    : 想必06/04 11:57
#72chung1997   : 超威 我服了06/04 12:05
#73q251425     : 隊伍只有他能C才能成次數最多的了,那當然出國他沒06/04 14:14
#74              發揮一場輸一場06/04 14:14
#75j73596      : 想必06/05 23:40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