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閒聊] 外媒統計LCK歷年所有例行賽MVP
作者lb01833364 (木魚)
推文75則 (52推 2噓 21→)https://i.mopix.cc/k5iFVe.jpg近日外媒統計LCK歷年常規賽MVP,其中Chovy四度上榜成為獲得次數最多的選手,Faker則
是在13年與14年連續登上榜單後就沒能再次入選。
來源:
https://reurl.cc/Z2kzz6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85.220.68.228 (新加坡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80486192.A.F75
※ 編輯: lb01833364 (185.220.68.228 新加坡), 06/03/2026 19:30:35
#1→ gcobc12632 : 想必06/03 19:30 #2推 Jhen1104 : Chovy今年又一樣POM王06/03 19:30 #3推 shoshosho69 : 那麼強06/03 19:31 #4→ Jhen1104 : 想必一定…..06/03 19:31 #5推 ga278057 : LCK概念神06/03 19:32 #6→ icd8ppl : 想必06/03 19:32 #7推 azd832733220: 遊戲大亂鬥那篇reddit說的很對啊 你要當無冠頂級還06/03 19:33 #9推 weliche : 哪個薪水高選哪個06/03 19:35 #10推 LawLawDer : 看到第二行只能推想必了06/03 19:35 #11推 ahomegod : 當robert horry有比較好嗎06/03 19:37 #12推 ssddff123 : 飛可真的很會找大腿...06/03 19:37 #13推 IaKoMu : 這麼強 想必06/03 19:37 #14推 Haruna1998 : 這麼想必今年真的不一樣!06/03 19:40 #15→ jeff666 : 原來khan有拿過MVP喔06/03 19:43 #16 dade獎的dade還拿過兩次06/03 19:44 #17推 cornsoup : 想必今年06/03 19:45 #18推 pyopyopyo : 畢竟是例行賽 世界賽就變區了06/03 19:47 #19推 wj115 : 大帝獎早該改秋V獎了 秋V的軟手程度早已遠超前輩06/03 19:49 #20推 rainnawind : 邱V獎只有邱V自己可以拿那還搬什麼獎==06/03 19:52 #21推 jeff860109 : 超威獎的條件要先聯賽無敵耶06/03 19:54 #22推 km850105 : duke 15年就出名了?06/03 19:54 #23→ zoids0308 : 李哥老了不行了急需第七冠證明自己06/03 19:59 #24推 TsworldG : 聯賽超太權威了 要是世界賽有8成實力我看都平推了06/03 20:00 #25推 DonDonFans : lck唯一真神06/03 20:00 #26推 gox1117 : 想必06/03 20:02 #27推 lovesinker : 李哥已經十年沒拿獎了06/03 20:03 #28推 yuanmi1283 : 超威世界賽會軟隊友也都站不起來 聯賽太依賴概念神06/03 20:08 #30推 a3221715 : 大超yyds06/03 20:08 #31推 wate5566 : 聯賽超 概念神 世界飛 唯一神06/03 20:08 #32推 f222051618 : 時間還早 等10月就知道了06/03 20:09 #33推 k7626773 : Faker太久沒拿MVP又到了該證明自己的時間了06/03 20:11 #34推 jason401310 : dade獎真的可以改叫超威獎了06/03 20:11 #35推 jameskoy : ssddff123又嘴硬06/03 20:15 #36→ qd6590 : 超威獎都只能超威拿 哪有諾貝爾獎每屆都諾貝爾拿的06/03 20:15 #37→ a3221715 : 最強聯賽概念神06/03 20:16 #38推 barry841120 : 超威拿這麼多次 想必06/03 20:19 #39推 longlyeagle : 統計X 就只是列出來O06/03 20:23 #40推 jaffson8909 : 皇冠17春這麼厲害嗎06/03 20:26 #41→ a3221715 : 皇冠以前能大C的06/03 20:27 #43推 hh123yaya : 現在超威獎有點太難了 要聯賽宰制這麼久又要世界賽06/03 20:30 #45推 secret0409 : 李哥後面就改變打法了06/03 20:33 #46推 s920223 : 皇冠以前就很強阿06/03 20:38 #47推 kenslc199 : 響屁06/03 20:41 #48→ Jhen1104 : 皇冠其實蠻C,聯賽打得不錯06/03 20:42 #49推 tingvictor : 李哥又又又要證明自己了06/03 20:43 #50噓 sc79129 : 邱米這麼強想必拿很多冠軍了吧???06/03 20:57 #51推 a25270672 : 皇冠我覺得是16年最強,內褲頭本人,結果被尺哥戳06/03 21:03 #52 掉。反而17年躺贏被記到現在06/03 21:03 #53推 sda84225 : 得新冠也算冠 超威沒有輸06/03 21:15 #54推 diefish5566 : 13/14是盃賽也沒啥例行賽啊 就是冠軍選一個06/03 21:19 #55推 kiedveian : 2019那個chovy不算嗎?06/03 21:30 #57推 jt051688 : Bed也拿過三次欸06/03 21:31 #59推 fenrirdire : 老李這個賽段狀態真的算不錯了06/03 22:58 #60推 hibemi776 : 代表個人秀就只是個人秀,大賽就是落賽06/03 23:35 #61推 feketerigo15: 所以MVP到底重不重要(06/04 00:01 #62→ talina : 拿S賽冠軍的才重要06/04 01:10 #63推 acharles01 : 想必06/04 01:22 #64噓 Banchero : 除了世界賽以外的所有獎項都是虛的06/04 01:55 #65→ mango970422 : 對對對444 今年一定06/04 02:09 #66推 samwang7027 :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相信大超06/04 02:19 #67推 ggyyy247 : 2015-2017完全被SKT統治結果連一個MVP都拿不到06/04 08:52 #68推 elisiselisis: S3不是OGMN嗎06/04 09:56 #69推 tim111444 : 什麼遠古MVP==06/04 11:10 #70→ best0811 : 想必06/04 11:50 #71推 phoinixa : 想必06/04 11:57 #72推 chung1997 : 超威 我服了06/04 12:05 #73推 q251425 : 隊伍只有他能C才能成次數最多的了,那當然出國他沒06/04 14:14 #75推 j73596 : 想必06/0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