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[閒聊] 韓國直播最近流行的聊天室認證系統
(1/2篇)作者AoyamaNanami (AoyamaNanami)
推文103則 (75推 2噓 26→)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J3HWvYaAAAIV8q?format=jpg&name=large觀眾認證帳號後
會在聊天室顯示牌位位置
可以看到聊天室銅言銅語
https://x.com/kindchild2552/status/2062023582449086691看留言好像韓國實況主自己做的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246.224.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80489971.A.CBC
#1推 enchyi : PTT更需要06/03 20:33 #2推 a1322313 : Ptt 引入的話選手媽媽們怎麼辦06/03 20:35 #3推 Lumbereddy : 拜託中文台也實裝06/03 20:36 #4推 jason401310 : 太狠了06/03 20:36 #5推 amewomatsu : 台灣只會有一堆unranked吧 根本沒人在打排位06/03 20:37 #6推 stabber8426 : 現在還有人玩台服積分?06/03 20:38 #7推 Hugo92466312: 感覺脆更需要吧 想看那些XX媽媽牌位到哪06/03 20:40 #8推 yuton : 我先自首 我現在連遊戲都沒裝06/03 20:41 #9推 LoveShadow : 批踢踢跟上06/03 20:41 #10推 piyo0604 : PTT也差不多吧 好久沒有看到吵架亮排位了 只會你媽06/03 20:41 #12→ azd832733220: 裝了飯圈媽媽就去85買個菁英號了 哈哈06/03 20:43 #13推 happo529 : 我說GP無康特06/03 20:43 #14推 a0939877325 : 誰還在打牌位06/03 20:44 #15推 a28200266 : Ptt裝有啥用 只會顯示ARAM跟多久沒打吧06/03 20:44 #16→ bbs0840738 : 台灣現在一堆人根本沒玩遊戲了吧06/03 20:46 #17推 yusheng0423 : 拜託 實裝一下我要看XD06/03 20:47 #18推 enchyi : (上次遊戲時間 10年前)06/03 20:48 #19推 s91026 : 這樣一堆雲玩家怎參與討論06/03 20:49 #20推 ww007864 : PTT不如顯示大亂鬥跟AR場數還比較有用06/03 20:49 #21推 dacrazy777 : 笑死06/03 20:50 #22推 recosin : 確實 當年吵gp至少還有白金06/03 20:50 #23推 JBLs : 笑死 我要看大亂鬥場次06/03 20:50 #24推 rhox : 還好我至少白金 (ARAM06/03 20:51 #25推 DonDonFans : 中文台沒用 一堆連遊戲都沒下載的06/03 20:52 #26推 haruQ : 好懷念以前版上蓋倫vs賈克斯世紀大戰 是這兩隻嗎==06/03 20:54 #27推 minin40 : ptt實裝的話 一堆雲玩家怎麼大談啊06/03 20:55 #28→ haruQ : ptt現在大概只能亮戰棋牌位 但這季大概也沒得搞06/03 20:55 #29→ ChicagoParty: 你各位以為PTT牌位就很高嗎06/03 20:57 #30推 pearnidca : PTT實裝海克斯場數我應該可以說幾句話06/03 21:00 #31→ jeff666 : 沒用好不好 台服現在誰還在打牌位06/03 21:00 #32推 beaglebubu : 笑死 根本都沒載遊戲06/03 21:01 #33推 kasangdi : 我要看到Ptt 版本06/03 21:06 #34→ asd810733 : 聊天室 YT 論壇 早就該綁定牌位了 整天看憨仔大談06/03 21:08 #35推 sda84225 : LOL版不是人均大師嗎06/03 21:08 #36推 qwe04687 : 先載遊戲= =06/03 21:09 #37→ Chanlin01 : lol版一堆連遊戲都沒載的unrank06/03 21:12 #38→ nekomai : 光速引入 大家都不用說話了06/03 21:16 #39推 circlelump : 一引入聊天室一定變得超乾淨06/03 21:17 #40→ a3221715 : 這樣代打跟賣號會不會更賺了06/03 21:18 #41→ green4726 : 都在戰旗跟瓦 誰還打LOL==06/03 21:24 #42推 ar3426309 : 單中爆炸輸出菁英可不可以06/03 21:26 #43推 Hylun : 趕快引入 隔壁nga都能綁wow顯示分數了 省得低端大談06/03 21:29 #44推 trrnxz : LOL版還有人在打積分喔。。。06/03 21:30 #45推 Suntia : 台服還有人玩喔 真假?06/03 21:32 #46推 OcFai : 這樣不是聊天室都死人 牌位亮出來 沒人可以講話06/03 21:35 #47推 ahomegod : hle媽媽xd06/03 21:50 #48噓 f92174 : 誰還在打積分06/03 21:51 #49推 superRKO : 完了 我以後不敢發言了06/03 21:55 #50推 okaeRIRI : 實裝後發現沒人有打排位06/03 21:59 #51推 wbtt : 常駐宗師大師(戰棋06/03 22:01 #52推 noctilucous : 這邊裝了有甚麼用 不是沒安裝就是大亂鬥06/03 22:02 #53推 yukinoooo : 超好笑06/03 22:16 #54推 hiphopboy7 : 以前LOL版發文真的要亮牌位啊 不然只會被當銅牌06/03 22:29 #55推 sd2567 : 臺灣開了都很unrank吧06/03 22:32 #56推 asd0510150 : 沒載遊戲的可能一半 另一半是打大亂鬥xD06/03 22:38 #57推 lakeisland : 那些吹混子的媽媽粉怎麼辦06/03 22:42 #58推 Solosea : 懷念以前版上的上路GP單挑06/03 22:43 #59推 henry12188tw: PTT只能顯示AR場數06/03 22:53 #60推 yz1120 : ptt跟中文台需要實裝06/03 22:56 #61推 cheng31507 : 台灣裝了根本也沒人在打牌位了06/03 22:58 #62推 c7e767a4 : 到時候一堆菁英銅言銅語就知道媽媽粉的含金量了06/03 22:59 #63推 max366629 : 你幾分06/03 23:00 #64推 NocturneBoy : PPT也裝上吧06/03 23:02 #65→ bluejark : lol是什麼?06/03 23:04 #66推 jackylin1999: 台服會打積分的不是心理變態就是抖m==06/03 23:10 #68推 BeAFreedom : 沒意義 聊天室只會變成沒人敢發言06/03 23:12 #69→ a3221715 : 韓國還是國民遊戲啊 尤其lol嘴實況主的最多06/03 23:46 #70推 joeyben : 根本沒打排位過06/04 00:14 #71推 q123038468 : 台灣會看一推unrank雲玩家大談06/04 00:23 #72推 ft80098 : 我雲玩家06/04 00:26 #73推 Solosea : 菁英玩家講錯一個地方大概會被全體unrank酸爛06/04 00:31 #74推 lzyamos99032: 趕快實裝 超好笑06/04 01:15 #75→ clippershi : 只會賽評選手說什麼我就說什麼而已 快一年沒打峽谷06/04 01:32 #76推 saps890039 : 認證韓服的才有份量 其它亞洲服買分買號有夠容易06/04 01:41 #77推 BPinYOURoreo: ptt的說不定比脆更低……06/04 01:52 #78推 jympin : 沒有用吧 一堆人早就不打了06/04 01:54 #79 我都幾年沒打招喚峽谷了06/04 01:55 #80→ tindy : 我也覺得沒差啊 LPL那個什麼粉絲貢獻榜也有牌位06/04 01:56 #82推 ilove640 : 還有玩不錯了06/04 04:14 #83推 iphone55566 : 玩lol搞不好還被嘲笑浪費時間 = =06/04 05:06 #84→ momo4571 : 快叫羅傑裝一下啊06/04 07:12 #85→ philip81501 : 現在還在玩的就死忠的啊06/04 07:30 #86→ moni942 : lol板一堆只打大亂鬥的整天大談BP跟比賽內容啊笑死06/04 08:40 #87推 andywang3168: 大亂鬥沒排位 全部都顯示沒排位怎麼辦06/04 08:46 #88推 haworz : 我記得以前不是暴過一堆代打金牌嗎?06/04 08:59 #89推 hh123yaya : unrank跟cloud要有特別圖示06/04 10:11 #90推 berry5277 : 中文台只會出現沒牌的,對我就是06/04 11:00 #91推 c6343j6297 : 如果lol版要安裝才能發言,這裡應該超過七成都會被06/04 11:46 #93推 best0811 : 我連遊戲都沒裝,裝備快都不認識了06/04 11:49 #94推 naya7415963 : 大亂鬥有沒有隱分可以顯示阿06/04 12:08 #95→ temo890822 : PTT應該連遊戲都刪掉幾年了06/04 12:40 #96噓 ratzeial : Ptt現在100篇文有90篇在討論選手,早就沒人在打峽06/04 12:54 #98推 AdMING : 中文台拜託要06/04 13:05 #99推 satousei : 沒牌位就一律鐵牌還不簡單06/04 13:42 #100→ GREEN71917 : 還好連帳號都沒有06/04 16:10 #101推 ppmaker : 有趣06/04 17:54 #102推 laputaca : 科科 讚06/04 18:08 #103→ a3221715 : 亂講 還留著偶爾沒事打大亂鬥06/04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