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[閒聊] 韓國直播最近流行的聊天室認證系統

(1/2篇)
作者AoyamaNanami (AoyamaNanami)
時間 (2026-06-03 20:32:48)
推文103則 (75推 2噓 26→)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J3HWvYaAAAIV8q?format=jpg&name=large

觀眾認證帳號後

會在聊天室顯示牌位位置

可以看到聊天室銅言銅語
https://x.com/kindchild2552/status/2062023582449086691

看留言好像韓國實況主自己做的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LoL), 來自: 111.246.224.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.lol/LoL/M.1780489971.A.CBC
#1enchyi      : PTT更需要06/03 20:33
#2a1322313    : Ptt 引入的話選手媽媽們怎麼辦06/03 20:35
#3Lumbereddy  : 拜託中文台也實裝06/03 20:36
#4jason401310 : 太狠了06/03 20:36
#5amewomatsu  : 台灣只會有一堆unranked吧 根本沒人在打排位06/03 20:37
#6stabber8426 : 現在還有人玩台服積分?06/03 20:38
#7Hugo92466312: 感覺脆更需要吧 想看那些XX媽媽牌位到哪06/03 20:40
#8yuton       : 我先自首 我現在連遊戲都沒裝06/03 20:41
#9LoveShadow  : 批踢踢跟上06/03 20:41
#10piyo0604    : PTT也差不多吧 好久沒有看到吵架亮排位了 只會你媽06/03 20:41
#11              媽我媽媽的06/03 20:41
#12azd832733220: 裝了飯圈媽媽就去85買個菁英號了 哈哈06/03 20:43
#13happo529    : 我說GP無康特06/03 20:43
#14a0939877325 : 誰還在打牌位06/03 20:44
#15a28200266   : Ptt裝有啥用 只會顯示ARAM跟多久沒打吧06/03 20:44
#16bbs0840738  : 台灣現在一堆人根本沒玩遊戲了吧06/03 20:46
#17yusheng0423 : 拜託 實裝一下我要看XD06/03 20:47
#18enchyi      : (上次遊戲時間 10年前)06/03 20:48
#19s91026      : 這樣一堆雲玩家怎參與討論06/03 20:49
#20ww007864    : PTT不如顯示大亂鬥跟AR場數還比較有用06/03 20:49
#21dacrazy777  : 笑死06/03 20:50
#22recosin     : 確實 當年吵gp至少還有白金06/03 20:50
#23JBLs        : 笑死  我要看大亂鬥場次06/03 20:50
#24rhox        : 還好我至少白金 (ARAM06/03 20:51
#25DonDonFans  : 中文台沒用 一堆連遊戲都沒下載的06/03 20:52
#26haruQ       : 好懷念以前版上蓋倫vs賈克斯世紀大戰 是這兩隻嗎==06/03 20:54
#27minin40     : ptt實裝的話 一堆雲玩家怎麼大談啊06/03 20:55
#28haruQ       : ptt現在大概只能亮戰棋牌位 但這季大概也沒得搞06/03 20:55
#29ChicagoParty: 你各位以為PTT牌位就很高嗎06/03 20:57
#30pearnidca   : PTT實裝海克斯場數我應該可以說幾句話06/03 21:00
#31jeff666     : 沒用好不好 台服現在誰還在打牌位06/03 21:00
#32beaglebubu  : 笑死 根本都沒載遊戲06/03 21:01
#33kasangdi    : 我要看到Ptt 版本06/03 21:06
#34asd810733   : 聊天室 YT 論壇 早就該綁定牌位了 整天看憨仔大談06/03 21:08
#35sda84225    : LOL版不是人均大師嗎06/03 21:08
#36qwe04687    : 先載遊戲= =06/03 21:09
#37Chanlin01   : lol版一堆連遊戲都沒載的unrank06/03 21:12
#38nekomai     : 光速引入 大家都不用說話了06/03 21:16
#39circlelump  : 一引入聊天室一定變得超乾淨06/03 21:17
#40a3221715    : 這樣代打跟賣號會不會更賺了06/03 21:18
#41green4726   : 都在戰旗跟瓦 誰還打LOL==06/03 21:24
#42ar3426309   : 單中爆炸輸出菁英可不可以06/03 21:26
#43Hylun       : 趕快引入 隔壁nga都能綁wow顯示分數了 省得低端大談06/03 21:29
#44trrnxz      : LOL版還有人在打積分喔。。。06/03 21:30
#45Suntia      : 台服還有人玩喔 真假?06/03 21:32
#46OcFai       : 這樣不是聊天室都死人 牌位亮出來 沒人可以講話06/03 21:35
#47ahomegod    : hle媽媽xd06/03 21:50
#48f92174      : 誰還在打積分06/03 21:51
#49superRKO    : 完了 我以後不敢發言了06/03 21:55
#50okaeRIRI    : 實裝後發現沒人有打排位06/03 21:59
#51wbtt        : 常駐宗師大師(戰棋06/03 22:01
#52noctilucous : 這邊裝了有甚麼用 不是沒安裝就是大亂鬥06/03 22:02
#53yukinoooo   : 超好笑06/03 22:16
#54hiphopboy7  : 以前LOL版發文真的要亮牌位啊 不然只會被當銅牌06/03 22:29
#55sd2567      : 臺灣開了都很unrank吧06/03 22:32
#56asd0510150  : 沒載遊戲的可能一半 另一半是打大亂鬥xD06/03 22:38
#57lakeisland  : 那些吹混子的媽媽粉怎麼辦06/03 22:42
#58Solosea     : 懷念以前版上的上路GP單挑06/03 22:43
#59henry12188tw: PTT只能顯示AR場數06/03 22:53
#60yz1120      : ptt跟中文台需要實裝06/03 22:56
#61cheng31507  : 台灣裝了根本也沒人在打牌位了06/03 22:58
#62c7e767a4    : 到時候一堆菁英銅言銅語就知道媽媽粉的含金量了06/03 22:59
#63max366629   : 你幾分06/03 23:00
#64NocturneBoy : PPT也裝上吧06/03 23:02
#65bluejark    : lol是什麼?06/03 23:04
#66jackylin1999: 台服會打積分的不是心理變態就是抖m==06/03 23:10
#67              超考驗脾氣的遊戲06/03 23:10
#68BeAFreedom  : 沒意義 聊天室只會變成沒人敢發言06/03 23:12
#69a3221715    : 韓國還是國民遊戲啊 尤其lol嘴實況主的最多06/03 23:46
#70joeyben     : 根本沒打排位過06/04 00:14
#71q123038468  : 台灣會看一推unrank雲玩家大談06/04 00:23
#72ft80098     : 我雲玩家06/04 00:26
#73Solosea     : 菁英玩家講錯一個地方大概會被全體unrank酸爛06/04 00:31
#74lzyamos99032: 趕快實裝 超好笑06/04 01:15
#75clippershi  : 只會賽評選手說什麼我就說什麼而已 快一年沒打峽谷06/04 01:32
#76saps890039  : 認證韓服的才有份量 其它亞洲服買分買號有夠容易06/04 01:41
#77BPinYOURoreo: ptt的說不定比脆更低……06/04 01:52
#78jympin      : 沒有用吧 一堆人早就不打了06/04 01:54
#79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都幾年沒打招喚峽谷了06/04 01:55
#80tindy       : 我也覺得沒差啊 LPL那個什麼粉絲貢獻榜也有牌位06/04 01:56
#81              前幾名都馬銅銀金06/04 01:57
#82ilove640    : 還有玩不錯了06/04 04:14
#83iphone55566 : 玩lol搞不好還被嘲笑浪費時間 = =06/04 05:06
#84momo4571    : 快叫羅傑裝一下啊06/04 07:12
#85philip81501 : 現在還在玩的就死忠的啊06/04 07:30
#86moni942     : lol板一堆只打大亂鬥的整天大談BP跟比賽內容啊笑死06/04 08:40
#87andywang3168: 大亂鬥沒排位 全部都顯示沒排位怎麼辦06/04 08:46
#88haworz      : 我記得以前不是暴過一堆代打金牌嗎?06/04 08:59
#89hh123yaya   : unrank跟cloud要有特別圖示06/04 10:11
#90berry5277   : 中文台只會出現沒牌的,對我就是06/04 11:00
#91c6343j6297  : 如果lol版要安裝才能發言,這裡應該超過七成都會被06/04 11:46
#92              篩掉06/04 11:46
#93best0811    : 我連遊戲都沒裝,裝備快都不認識了06/04 11:49
#94naya7415963 : 大亂鬥有沒有隱分可以顯示阿06/04 12:08
#95temo890822  : PTT應該連遊戲都刪掉幾年了06/04 12:40
#96ratzeial    : Ptt現在100篇文有90篇在討論選手,早就沒人在打峽06/04 12:54
#97              谷了06/04 12:54
#98AdMING      : 中文台拜託要06/04 13:05
#99satousei    : 沒牌位就一律鐵牌還不簡單06/04 13:42
#100GREEN71917  : 還好連帳號都沒有06/04 16:10
#101ppmaker     : 有趣06/04 17:54
#102laputaca    : 科科 讚06/04 18:08
#103a3221715    : 亂講 還留著偶爾沒事打大亂鬥06/04 20:24

同標題文章

  1. 73
    [閒聊] 韓國直播最近流行的聊天室認證系統
    @AoyamaNanami
  2. 7
    Re: [閒聊] 韓國直播最近流行的聊天室認證系統
    @waiting0212

相關文章


熱門文章